玩酷网

有了歼16,可以不再造飞豹了吗? 当年五爷强5退役,空军没有舔地的机型了。看了

有了歼16,可以不再造飞豹了吗?

当年五爷强5退役,空军没有舔地的机型了。看了一圈,发现飞豹有可能行,结果飞豹低空行,但是低速不行。

当然这也怨不了飞豹,人家本来就是低空掠海反舰的,根本不是舔地上用的。

海航却很喜欢飞豹,因为他的飞行小时费用很便宜。

飞豹经常出一等的问题不是飞豹的问题。当年空军退出了飞豹的研发,飞豹就没考虑空军的需求。也就是说不考虑对超低空复杂地形高速突击。

然后空军看海航用的好又要了,但是当年我们太穷没有专门给空军开发一个分型.....

歼16虽然好,但很贵,造的贵(据说只比歼200便宜15%),用起来也贵,飞行小时和保养方面,一比一替换飞豹那个成本实在太高了……

个人认为空军可以全面换装,但是海航还是用飞豹比较好,毕竟有比较多的长时间巡航和日,台,韩挑逗伴飞的任务。

用便宜的飞豹去换F15,F16,幻影2000,F2乃至F35的机体寿命也好啊,这买卖稳赚不赔啊!

评论列表

不死鸟
不死鸟 113
2024-06-10 09:21
现在有海量的无人机,根本不用专门机型执行对地攻击的任务。

菜叶 回复 06-14 21:44
这种重型导弹都是丢下去在点火 和雷达无用论无关 机载雷达锁不了这么远 轰无只是导弹运输车 锁敌要么是侦无要么是卫星

菜叶 回复 06-14 21:48
现在顺丰可能带不动 但是能带21的重无一定在设计中 因为飞行员训练费8亿 弹多等人

重金属
重金属 72
2024-06-10 06:17
飞机便宜飞行员贵

海豹突击队 回复 06-13 08:07
我这里的基地战机只有飞豹,离上海也就100多公里,你信吗

jenemy 回复 海豹突击队 06-13 13:55
应该就是原来上海大场机场转过去的。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68
2024-06-10 08:00
飞豹效能和成本不如大型察打一体无人机

jenemy 回复 06-12 02:27
打不到,数量再多没有用。重型反舰导弹和巡航导弹,远程对空导弹,这些无人机是带不动的。

藏弓射手 回复 jenemy 06-12 22:34
把对方的防空系统耗光,带炸弹都可以了。

飘舞飞扬
飘舞飞扬 46
2024-06-10 06:56
五爷六爷七爷[并不简单]强5轰6歼7[得瑟]曾经撑起了新中国的一片天空[点赞]虽已不再服役但精神永存[鼓掌]

用户96xxx02 回复 06-11 17:04
六爷还没老呢,还能再战五百年。

jenemy 回复 用户96xxx02 06-13 13:56
说的是歼6,不是轰6

飞叶侠
飞叶侠 36
2024-06-10 05:20
歼轰七对付列强落后了,对付较弱对手还是物美价廉的

该用户已诈尸 回复 一尘不染好少年 06-10 16:28
飞豹不可能出口的,12架飞豹搭载48枚反舰导弹足够摧毁一支8-10艘中型护卫舰舰队

一尘不染好少年 回复 06-10 15:30
特定地形很强,比如也门和伊朗能拿到飞豹,这次美国航母根本跑不了。

Mrm超v神p
Mrm超v神p 32
2024-06-10 07:56
该换就换,人比飞机更贵,不要为了一时节约,战时让飞行员受损失。

该用户已诈尸 回复 06-10 16:30
三观正[点赞]为你点赞

用户95xxx92
用户95xxx92 22
2024-06-10 08:05
日韩台就是拿来练兵的,如果想耗对方机体寿命,无人机就足够了
紫之影
紫之影 19
2024-06-10 12:54
贵的死不是歼16,而是歼16D。

jenemy 回复 06-13 13:57
歼16也很贵,16d是贵上加贵

前进,达瓦里希
前进,达瓦里希 16
2024-06-10 12:17
飞豹完全可以上航母,载弹量大又便宜又结实
支卜织布知
支卜织布知 11
2024-06-10 08:45
飞豹“经常”出一等事故……经常个p!产量二百多架,服役三十年,一共出了十次一等事故,其中两架是试飞院出的,这个事故率并不高。

jenemy 回复 越来越好 06-15 18:40
有这个因素在里面,但是飞机本身低空低速性能差,一旦出事滑翔性能就不好(西飞的飞豹总设计师自己承认的)。另外就是那个弹射座椅的串联弹射机制就是有问题,本身弹射座椅性能也不怎么好。

越来越好 回复 06-15 12:45
飞豹大部分事故是超低空飞行训练出的,其中很大原因是飞鸟撞机,在超低空出事,根本没弹射时间。

红海
红海 10
2024-06-11 13:42
飞豹是当年用于海上长距离拼命攻击用的,目前已经落伍了。可以改装成无人电子战飞机
马尔克思斯基
马尔克思斯基 9
2024-06-10 09:55
寡妇制造者,一看设计气动布局就很别扭,低速经常出事故,早该退了吧。现在国家航空工业发达了没必要再拿宝贵的飞行员生命去冒险!

马尔克思斯基 回复 洪峰 06-12 17:46
可是降落的时候必须低速呀,飞机又不是火箭飞出去就完事了,这货大部分就是快降落的时候出的事故![无奈吐舌][无奈吐舌]

洪峰 回复 06-12 11:34
豹子就不是为了低空低速设计的,让豹子强玩这个就是不要飞行员的命!

沃野运哥
沃野运哥 9
2024-06-11 11:24
对地的话需要开发一款跟A10一样的飞机,能装耐造又能飞的慢的

随风潜入夜 回复 06-12 13:58
拿不到制空权,就是靶子

jenemy
jenemy 8
2024-06-11 16:15
无知,海航飞豹已经全部给空军了,歼16也不会装备的。海航接下来走全舰载机路线了。陆基也用舰载机。和美国的全装备f18一个套路
Larry
Larry 7
2024-06-10 07:47
强五也一样没有低速性能
er
er 7
2024-06-11 13:50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技术在更新,设备越换越先进…居然有人逆流的
LHB
LHB 7
2024-06-10 07:06
只要不丢铁炸弹打火箭弹的话,中远程的反舰和对地打击,豹A也不差,当飞豹开始地毯轰炸时,说明我军已取得了绝对制空权。战争是体系作战,而且还是消耗战,什么武器装备都会有损耗的,只要用对了场景,豹爷也能让对方肝疼。君不见轰6虽老,谁敢不怕?那是炸弹可以带一堆,导弹也可以只带一颗的主啊。
九月鹰飞
九月鹰飞 7
2024-06-11 13:29
支持飞豹隐身优化上舰
zjsyh32
zjsyh32 6
2024-06-10 13:46
低空低速,那是强击机了,现在精确制导弹药够了,强击机的作用不大了!

用户5486559247 回复 06-11 10:15
可以让无人机和远火干强击机的活。

望眼入筱
望眼入筱 6
2024-06-12 22:28
胡咧咧,你以为田忌赛马呢!
祝融剑
祝融剑 6
2024-06-13 17:49
又胡说了,我军就没有过低空低速攻击机,自然也没有这种战术。空军的成本太高了,敲掉关键节点,剩下的还是陆军自己解决。而且现在有了各种无人机,也可以更灵活地应对各类目标
潇湘夜雨
潇湘夜雨 6
2024-06-13 08:26
飞豹事故太多 该退役了
三生三世对对对
三生三世对对对 5
2024-06-10 16:40
一款带有赶工性质的飞机,用到今天已经不容易了,豹爷都快退休了,劳苦功高,没必要贬低它,当年开豹爷的都是英雄,出去没准备回来的那种。
POWER
POWER 4
2024-06-12 01:57
我觉得飞行员比飞机值钱
北风之神
北风之神 4
2024-06-12 19:54
歼200在哪里
地落天锤
地落天锤 4
2024-06-11 07:38
战争型式发生了变化,看俄乌战争改变兵器结构,有人机的对地都远程攻击了,贴近攻击无人化,侦测手段增强和防空火力普及化的情况下,拼刺刀式的有人攻击机可能会被淘汰。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3
2024-06-10 13:30
歼200是什么飞机?
如来一叶
如来一叶 3
2024-06-11 11:35
咸吃萝卜淡操心,歼16也顶不住啊!
淘啊淘丨淘你妹
淘啊淘丨淘你妹 3
2024-06-11 18:36
这个,我记得央妈报道过, j10低空通场,空速最低好像可以低到100多[静静吃瓜]
自己的路
自己的路 3
2024-06-12 00:09
16弟贵,16姐已经拉均价下来了。
踏歌行
踏歌行 3
2024-06-11 18:53
飞行员珍贵
000000
000000 3
2024-06-13 01:49
我们差这点钱吗?大不了我多抽几包烟
祺林
祺林 3
2024-06-13 09:08
豹爷:再给我升级一下航电和雷达,我还能飞20年![大笑]
旭旭
旭旭 3
2024-06-12 23:02
飞豹为什么还在服役?在有绝对制空权的情况下,飞豹载弹量大作战半径大的优势可以展现的淋漓尽致,打我们周边国家绰绰有余,杀鸡焉用牛刀?用不着歼16出场!
木有昵称
木有昵称 2
2024-06-10 15:34
舔地?无人机+机器狗啊!!!每个连配3000架无人机、50个机器狗。炮师洗地半小时后,至少十万架无人机加上5000条重装机器狗,无缝衔接进入阵地,呜哩哇啦鬼叫着到处找目标。
fjiahe
fjiahe 2
2024-06-10 09:45
这飞机早该退了或者改成无人机
用户13xxx06
用户13xxx06 2
2024-06-10 13:56
歼200都有啦?
星痕ZX
星痕ZX 2
2024-06-11 13:01
豹爷也就这些年了,再过五到十年也不一定还看得到
还虽然长得丑但是我想得美啊
还虽然长得丑但是我想得美啊 2
2024-06-11 20:12
脏活累活总得有型号干
波波
波波 2
2024-06-13 08:25
陆基版飞机全部转交空军了
水无常形
水无常形 2
2024-06-16 08:49
殊五歼六更有性价比
海风椰影
海风椰影 2
2024-06-10 10:27
隐形飞豹……
乐容
乐容 2
2024-06-13 22:24
飞豹好像会经常摔跤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2
2024-06-13 02:46
飞豹战机并不落后,八吨的载弹量对陆对海作用巨大。未来克台是陆军兄弟的最快捷最坚定的支持点。
东方有一只船
东方有一只船 2
2024-06-13 21:31
海航已经没飞豹了你怕是不知道吧?[滑稽笑]
leekey
leekey 1
2024-06-10 12:44
把歼16造的便宜一些也不是做不到,虽然比豹子会贵但性能肯定比豹子好。问题是便宜的16空军会要吗?

leekey 回复 06-10 22:29
想便宜,当然第一个就换电子设备啦。什么有源相控阵啥的,想便宜,当然第一个就换电子设备啦。什么有源相控阵啥的,一律换成倒卡,成本立竿见影

该用户已诈尸 回复 leekey 06-12 16:33
成本降三分之一,战力直接打二折划不来[哭笑不得]

assuredfang
assuredfang 1
2024-06-10 14:25
歼16只比歼20便宜15%?
刘漫1980
刘漫1980 1
2024-06-16 07:04
有道理
刘博帆
刘博帆 1
2024-06-10 10:45
这个飞豹都出多少事故了,哪年不坠机啊

洪峰 回复 06-12 11:35
哪年不坠机?建议去了解下豹子的设计意图,空军乱用不出事就奇了怪了

斯卡帕湾的鱼雷
斯卡帕湾的鱼雷
2024-06-10 07:10
五爷舔地?省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