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早就说过,全局BP模式并不适合LPL,比赛第一天就暴露问题了吧? 绝大多数的

早就说过,全局BP模式并不适合LPL,比赛第一天就暴露问题了吧? 绝大多数的LPL选手,英雄池都很浅,采用原来的BP模式,打到后面都会显得有些吃力,而采取全局BP模式后,无疑于雪上加霜!前面使用的英雄不能再选用了,再加上被禁用的英雄,有几个选手还能拿出比较擅长的英雄啊 平心而论,昨天的比赛,是不是质量比以往更烂了呢?拿出一堆不擅长的英雄,使得比赛质量大幅度下滑,观赏性更低了 而且LPL选手普遍“老龄化”,练习新英雄哪里会有那么轻松啊?只得被迫拿出一些不擅长的英雄,表现必然拉胯,这样一来必然会遭到网友的口诛笔伐,万一选手顶不住舆论压力被迫退役了,又该如何弥补空缺呢 搞不好最后会变成“老选手被喷退役,新鲜血液又跟不上”,那可就弄巧成拙了[捂脸][捂脸][捂脸] #英雄联盟[超话]#

评论列表

安静丶
安静丶 77
2024-06-02 14:48
bo3比赛每个选手就应该不能选一样的英雄,bo5第四局才能重复,而且打5场一个英雄最多只能选2次,要不比赛来来回回就那几个英雄,没什么可看性,一堆老混子不练英雄,天天混,玩得烂就上饭堂,禁不起嘲讽就赶紧退役
哦呵呵
哦呵呵 67
2024-06-02 14:08
典型的人不行,怪路不平

本人很好 回复 06-02 14:43
说的好!!丰富自己的英雄池是硬道理!

熊仔 回复 06-02 19:28
打职业就要不断练新英雄,而不是一直玩那几个,换个版本就不行了

向阳烧水
向阳烧水 57
2024-06-02 10:16
玩来玩去就那几个英雄,没有一点新思路,新玩法,这样的比赛还有什么好看的,在不改变只有死路一条,一年下来还是一些老套路,世界赛上不被打成狗才怪。

落叶 回复 06-02 20:45
msi里ban一个就不会玩了[并不简单]

全庆文
全庆文 49
2024-06-02 17:17
上单就应该会肉会重装战士俄洛伊,鳄鱼这些,轻装战士锐雯,剑姬,刀妹这些。中单就应该传统法师,刺客都会,打野一大堆,翠神都能上世界赛,还有啥不能玩的。AD反正对手拿一个,你拿一个,辅助也一样,反正有的拿。

用户10xxx87 回复 06-02 19:29
不要拿路人局的思维去看职业比赛,路人局什么水平的都有,干架少一个多一个队友或对手,结局影响不大,而职业比赛,选手水平差不多,多一个队友,基本不会输,少一个队友,很难赢,换句话说每个位置都得选一个能及时支援的英雄,这样才能增加胜算,缺乏机动性,就算你个人再会玩,对手抓住你不能及时支援的缺点,能打崩你其他两路,

用户11xxx77 回复 用户10xxx87 06-02 22:15
说了这么多,就不能你把对面打崩?真好笑啊。

用户15xxx04
用户15xxx04 42
2024-06-02 17:26
英雄联盟已经够幸运了,吃遍了红利。如果这种全局bp都接受不了的话,那可以去die了,德不配位。最近这半年在疯狂看dota2比赛,每个月都有大型的国际赛事,强队之间的比赛看爽了,LOL真不行,一年就两个国际赛事,各个赛区闭塞得厉害。说是多少年被韩国统治者着,可也就是数得过来的几个bo5,各大赛区强队间的交流极其匮乏,浪费这个游戏的青春,恶心。

zEro 回复 06-02 18:27
说的对

梦醒了,就回到现实了 回复 06-02 19:38
刀塔比赛真的爽

用户49xxx78
用户49xxx78 37
2024-06-02 15:35
强逼着开发战术和英雄池,s赛再拿不到冠军,这游戏才真凉凉。其实当年ig夺冠给lol回了一大口血,不然早就凉了。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32
2024-06-02 15:07
菜就多练,会玩的英雄都没几个也配当职业选手?每次一到s赛打到一半换版本,强势英雄不会玩,然后被lck吊起来打。

阿卡丽 回复 06-02 19:30
你这话说的对!去五星级饭店吃饭,服务员上了十个土豆丝!你找经理,她说厨师只会炒土豆丝,爱吃不吃!你行你上啊![滑稽笑]

_趴墙看姑娘
_趴墙看姑娘 30
2024-06-02 12:17
s赛也是这模式冠军已经离lpl更远了!

落叶  回复 06-02 22:44
不会,感觉lck那边的更强,你看他们那边的比赛,每次更新都能很快就拿出新的东西出来,再看lpl的,每次比赛十个英雄观众都能猜到七八个

跳动的左眼皮 回复 06-02 23:20
上单盖伦都能掏出来

天空
天空 30
2024-06-02 12:57
下饭比混看着爽
若叶风吹雪
若叶风吹雪 19
2024-06-02 11:24
都是菜就看谁适应快
天空
天空 17
2024-06-02 13:11
下饭至少有素材,混子毛都没留下。
用户66xxx99
用户66xxx99 16
2024-06-02 15:41
就是因为不行才更要练啊 我学习不好所以不学了 我身体不好 所以不锻炼 我穷所以我不赚钱了 你是要这意思?
天空
天空 14
2024-06-02 13:01
我觉得比春季赛好看
风生水起‮真‭
风生水起‮真‭ 12
2024-06-02 14:37
要撒观赏性,我就是想看乐子[大笑]
用户43xxx54
用户43xxx54 12
2024-06-02 15:53
全局Bp可以让lol吸引更多人看,当然选手压力也会更大这是必然的,退不退役他们自己的事,有些选手英雄池深,你说他们怎么做到的?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7
2024-06-02 19:32
现在的情况是年龄被限制了,青训都没得训练了,等到18岁的时候也是需要稳定的赚钱了,万人过独木桥的职业赛场还不如直播来的赚钱,所以新人越来越少,只能打来打去都这几个老选手,然后再来个全局BP,估计全局BP会让这游戏凉的更快
浮生若尘
浮生若尘 5
2024-06-02 21:32
看看LCK吧!英雄储备比我们多太多了。LPL强的那几年说白了就是我们的英雄储备比他们多。有些英雄他不敢放。就MSI来说,飞机我们一把不敢放,也不敢拿。但凡你有这个储备,你不禁,压力就给到了对面。
风月无言
风月无言 5
2024-06-02 22:39
遭受考验的选手如果不能浴火重生,那就直接毁掉呗。现在环境已经逼着你了,你还是不练,那就只有被淘汰啊!正好换新的人上来,有的是选手想打比赛,不差这几个人,还有那么多没退役又没打上比赛的选手呢,肯定很想与这些人竞争吧。感觉有些变化还是好的,之前把晋级和淘汰LPL的机制删掉就有些问题,导致有些战队摆烂太彻底。
落枕
落枕 4
2024-06-02 17:03
合着让观众迁就选手?比赛到底谁打给谁看啊?
流星雨下的伤痕
流星雨下的伤痕 4
2024-06-02 18:25
我倒觉得,学人kpl的全局bp有好处,最典型的,就是那个晴天,他拿出瑟提吊打一切上单,但是一给他禁了,他就蔫了,好像还有个欧洲上单,绝活盖伦跟诺手,对面直接禁这两个,局面就很难看了,而且说什么老选手会练不过来,然后发挥不好什么的,大哥,每年青训坐冷板凳的选手大有人在,人气也是要发挥才能有的,很多时候俱乐部老板总是想着打的差点就差点吧,来来回回就那几个英雄,每年给lck暴打,就没人觉得是选手太安逸了吗?人家lck打出来的选手,国内立马报价,俱乐部留都留不住,后面索性就都不留了,大把代替的,一时的阵痛期,比你每年S赛拉胯要好,国内联赛起伏,总好过全球赛起伏要好,选手状态不行,纯靠混,打赢了他功劳,输了他不背锅,联赛排名好看,国外大赛给按着摩擦,从观众的角度来说,会比较期待全国赛稳定,俱乐部则希望联赛稳定。
让爱随风而逝
让爱随风而逝 3
2024-06-02 17:11
英雄池浅就练,练不出来就滚,那那么多破事搁这叫
富土康张全蛋
富土康张全蛋 3
2024-06-02 16:18
建议学学梦三国的点将模式😂
 浅唱 敷衍
浅唱 敷衍 3
2024-06-02 21:49
我孩子本来就学习差,到了初中居然还要学化学和物理,太可恶了。[doge][doge][doge][doge]
与子共箸
与子共箸 2
2024-06-02 15:25
退役就退役了吧,反正LPL打不打都那个样。直接撤掉,可能大快人心
怪兽
怪兽 2
2024-06-02 19:51
这个时候就显示出替补的重要性了
!!!!!!
!!!!!! 2
2024-06-02 17:37
会的少就练,练不出来就淘汰,大家都一样有什么适合不适合的
用户13xxx91
用户13xxx91 2
2024-06-02 17:45
就是应该鼓励多选角的行为。拉胯又如何。都单一对局太无聊了
﹏流年╮逝末
﹏流年╮逝末 2
2024-06-02 17:15
菜是原罪 就只会玩那一两个英雄还好意思打职业?[抠鼻]
赩翼苍鸆
赩翼苍鸆 2
2024-06-02 17:48
精彩就行了啊
正宗江门人
正宗江门人 2
2024-06-02 18:17
不突破哪里来的观赏性,哪里来的爆冷。没有黑子对喷哪来的人气
Mu-muah
Mu-muah 2
2024-06-02 18:59
专杀混子,混子早该爬了
韭菜
韭菜 2
2024-06-02 17:23
什么 LPL没人了
夏CC
夏CC 2
2024-06-02 19:32
赞成全局bp。没点英雄池就只会一两个绝活的或者混子的迟早会被淘汰。不然以为职业选手都很好当的
风季
风季 2
2024-06-02 17:57
那也比以前有观赏性,以前是什么鬼,永远那几个对来对去,看得想睡。
n1給de承诺
n1給de承诺 2
2024-06-02 19:22
不让这群混子混就对了!免得饭圈文化天天吹第一赛区!
大头茄子
大头茄子 2
2024-06-02 17:29
职业选手嘛,吃这碗饭多练几个英雄怎么了。不然bp和选择每个版本翻来覆去就那几个英雄,地图怎么改蓝色方胜率远高于红色方有意思吗?
用户88xxx01
用户88xxx01 2
2024-06-02 22:25
一群废物
小o
小o 2
2024-06-02 18:53
难道不比出去被暴打强的多?正好让一些英雄勺原形毕露
Z.q
Z.q 2
2024-06-02 16:44
菜就多练
夜凉如水
夜凉如水 2
2024-06-02 19:22
英雄池浅都成光明正大的理由了,要脸不?难怪成绩一年不如一年。
梓皓爸爸
梓皓爸爸 2
2024-06-02 20:33
别让这些选手继续混了,打法保守,内战虐菜,外战懵逼。不行就退役吧,一个位置还没有七八个拿手英雄,打什么职业。
无聊人找刺激
无聊人找刺激 2
2024-06-02 23:36
你说个der,你英雄池浅就是理由了?
sasuke宇智波_佐助
sasuke宇智波_佐助 2
2024-06-02 23:10
就这种不练英雄只想混吃等死的选手被喷退役也是活该,为什么韩国人英雄池都那么深?只有全局bp才能激活LPL着一潭死水,才有可能拿回冠军
无颜
无颜 2
2024-06-02 23:25
与其慢性死亡,不如倒逼一把
风中风车
风中风车 2
2024-06-02 21:23
真的搞笑啊这个人,看看人家韩国战队打个bo5我们办了多少个中单?针对的了吗?看看我们,狐狸一办,直接下班……你再说全局no有没有必要吧
张鸿钧侃百科
张鸿钧侃百科 2
2024-06-02 18:05
这要是上dota的随机征召模式,估计当场得炸
星空
星空 1
2024-06-02 12:16
适不适合是观众说的算的,你不搞全局BP那就没有观看量,没有观看量你搞啥比赛
脱鞋不是鞋↖
脱鞋不是鞋↖ 1
2024-06-02 16:38
自有后来人[微笑]
愛してる
愛してる 1
2024-06-02 17:20
就该这样,不求改变哪来进步?
用户92xxx43
用户92xxx43 1
2024-06-02 19:07
所以才能让他们自己慢慢再去练新的不是吗?不就是为了这个目的吗?怎么到你嘴里就变成不行了呢?
用户15xxx04
用户15xxx04 1
2024-06-02 18:17
涂一乐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1
2024-06-02 14:45
职业选手连十个八个英雄都不会玩做什么职业,这LPL不办也罢,每次比赛棒子随便变下阵这帮人就不会玩了
用户13xxx31
用户13xxx31 1
2024-06-02 17:08
只会2-3个英雄也叫职业?全他妈混子,这些垃圾留着侮辱眼睛?天天那几个英雄,再不全局bp观众玩家都没了
拉黑你娃儿
拉黑你娃儿 1
2024-06-02 17:57
人lck打个世界级比赛啥都能玩,lpl打个夏季赛都掏不出几个英雄。还在这洗呢,那你能不能说全局bp过后想吃这碗饭的人不能混吃等死了,都被迫去练英雄了呢?
2-20个字
2-20个字 1
2024-06-02 18:38
bo5全局bp第5局盲选,这才有看点!以前都差不多没看头!
Gold V
Gold V 1
2024-06-02 13:45
就应该全局bp,不然每次比赛打来打去就那几个逼英雄,看吐了
请叫我俭哥
请叫我俭哥 1
2024-06-02 15:55
就是因为现在LPL英雄池低才需要全局BP,逼着这些选手多练几个英雄,对教练也是新的挑战,这样的比赛才更有观赏性
桦杨
桦杨 1
2024-06-02 18:52
这次MSI全面暴露我们LPL命门就是英雄池浅。全局BP就是改变环境,让选手加上强自己英雄池。如果有选手叫不出来被喷退役。那只能说他实力不行。theshy刚来lpl暴打LPL上单,也打退役了很多混子,现在LPL上单不是好起来了。能力不行怪环境,让环境迁就选手,而不是选手适应环境怎么想的。
幸福→迷了路
幸福→迷了路 1
2024-06-02 17:41
明明是选手配不上赛制
专治杠精
专治杠精 1
2024-06-02 18:54
利大于弊吧,更多英雄出场,增加观赏度,选手也得到练练新英雄,总不能总决赛抓瞎吧
21875
21875 1
2024-06-02 18:14
菜就多练[横脸笑]
一个人
一个人 1
2024-06-02 19:24
加速换血是好事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
2024-06-02 16:45
菜就退役 观众没必要迎合选手 年年世界赛拉跨 怪观众?
我是来打酱油
我是来打酱油 1
2024-06-02 18:12
赶紧解散
哲学家
哲学家 1
2024-06-02 19:53
不会英雄是不适合的理由吗
迷人笑容
迷人笑容 1
2024-06-02 16:44
不破不立
通透
通透 1
2024-06-02 16:49
我倒是觉得应该更进一步,一局打完场上十个英雄双方下一局全都不能选才好,现在只是自己玩过的不能再选,但是对面能选
滴滴滴
滴滴滴 1
2024-06-02 22:17
选手能不能练出来是他们事,观众操个屁的心
JN
JN 1
2024-06-02 23:18
现在不这样万一s赛也全局bp那不是上去直接打烂?多练呗
风苍小烛
风苍小烛 1
2024-06-02 23:48
就是人不行
用户99xxx50
用户99xxx50 1
2024-06-02 20:11
你的意思就是让混子选手一直混下去是吗,你所谓的不适合就是公式化bp是吗
用户29xxx53
用户29xxx53 1
2024-06-02 19:12
最该恢复的是升降级,现在是战队和选手一起摆烂。怎么bp都没用
娜娜姐
娜娜姐 1
2024-06-02 19:40
忘了3打1没打过?说的好像回到以前就玩的很好一样[晕]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1
2024-06-02 23:00
菜就多练
曦兮
曦兮 1
2024-06-02 20:20
早点全局bp,lpl也不会有这么多混子
三亚用户XXXXXXXX
三亚用户XXXXXXXX 1
2024-06-02 22:49
可他们是职业选手啊
dc8014877
dc8014877 1
2024-06-02 21:14
没有观赏性???特么的以前打来打去一直就几个英雄才无趣
伴你同行
伴你同行
2024-06-02 13:20
好看,之前来来回回就那几个英雄有啥看的。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2024-06-03 00:00
全局BP才好看!要不然整个赛季所有队伍来来回回就是那几个英雄!一点观赏性也没有[狗头]
User_LQ
User_LQ
2024-06-02 16:18
自己不练,能怪谁,职业选手跟绝活哥不能划等号吧
-绿意---
-绿意---
2024-06-02 16:32
下岗啥啊,他们不行其他人更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