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秦L采用65L超大油箱的路线错了。 任何烧油的车,都应该有一个合理的油箱大小,秦

秦L采用65L超大油箱的路线错了。 任何烧油的车,都应该有一个合理的油箱大小,秦L的车长只有4830mm,轴距都不到2.9米,居然用了一个65升超大油箱,明显不是一个合理的设计,看看是四五十万的中大型轿车奔驰E级,5米多的车长,3米多的轴距,油箱是66L。所以秦L用65升油箱的路线明显有些偏了,用超大油箱追求超长续航,并不能凸显技术先进。虽然说2100公里续航能让车主长时间不用加油,但这种做法的意义一点都不大,还不如把满油满电续航做到1000公里,然后把纯电续航做到200公里,这个实用性会更大一些,对于在城里上班的人来说非常不错,毕竟纯电出行的成本更低,也不用经常给车充电,就算没有充电桩,综合续航1000公里也能用很久了,跑长途也没有任何里程焦虑。那么大家认同我的说法吗?

评论列表

守护者
守护者 1231
2024-05-31 22:30
你个瓜皮,叫你把65升加满了吗?你可以加30升续航1000就行了啊,你不知道春节回家怕冻雨啥的你再加满不就行了?那时候堵你5天你都能打空调不好吗?有句话,我可以不用,但是不能没有!

用户15xxx35 回复 06-01 09:21
首先我还没见过哪个车油箱只有30L,你非得说多出的35升。一般家用油箱45-55升。就按50升算,也就多出15升。这个15升还在油箱位置。减掉了你都不一定能利用的上,你以为踏马是水呢。省出来的空间想挪到后备箱就能挪?

吃我一招猴子偷桃 回复 06-01 09:10
卧槽,你这脑洞厉害了

爱因斯坦罗森乔
爱因斯坦罗森乔 587
2024-06-01 06:04
老板给你月薪两万,你说不用,5000就够花了,也是个人物。

直升机 回复 06-01 13:58
不合适,汽车无论30还是60。都是自己花钱,老板给你5000还是2万那是真的少了,你这比喻有点蠢

佛衫黄灰红 回复 06-01 12:49
你这比喻恰当吗?应该是你老板给你每月能装2万的存钱罐吧[哭笑不得]

世界这么大2006
世界这么大2006 352
2024-06-01 08:16
油箱大是优点被黑子们说成是缺的,真TM没谁了

直升机 回复 06-01 14:00
算不上优点,油箱这东西,我觉得低于40是缺点,高于40就是少一个缺点,谈不上优点

碌漆好雁 回复 06-01 11:23
所以过年过节,遇到极端天气,瘫痪一片。之前暴风雪,多少车因为40L油箱没油直接跨的?多25L,就多了一大半续航

缘来有你
缘来有你 188
2024-06-01 07:55
只要比亚迪每发布新车就出来一堆挑毛病的,这么多车企可能就只有比亚迪有这个热度了[呲牙笑]

来啊来啊 回复 06-01 23:04
除了比亚迪和华为其他品牌没水军

心火燎原 回复 06-02 12:13
不遭人妒是庸才,实力不允许低调,别的品牌倒是想被人黑,没办法存在感太低,没什么价值黑

刘565
刘565 162
2024-05-31 22:24
遇到下雪封路这类极端天气环境就晓得油箱大的好处啦

牡雨丹石 回复 张安进 06-02 14:56
安全气囊百分之99的人一辈子也用不到,没用还费钱,是不是就不用装了?但这种东西只用一次就能把小命给捡回来。我经历过下雪堵车怕没油冻的感冒了两星期没好的场景;经历过高速服务区加油站没油不得已下高速找油多跑1小时场景;经历过去山里没加油站小加油站把发动机灯加亮了的场景,更别说去西藏大油箱的好处了。现在小车油箱越大的我越乐意买!

张安进 回复 06-01 12:38
下雪封路,需要64升的油箱,你一辈子估计也用不到一次,百分之9999999的人也用不到一次,就为了这基本上用不到的场景,设计这一大油箱,不合理就是不合理,还非要说合理,这就是不讲理

H。
H。 106
2024-06-01 12:08
以前有个富人资助了一家穷人,每个月给穷人家500块钱,,然后有一个月给了400块钱,穷人不乐意了。跑到富人家里闹说为什么这个月只有400块钱。你这样做让我很伤心。

小老弟 回复 06-02 21:59
小编有2个肾,但实际上只有一个在工作,另一个拿去换iPhone不香吗?

晓刚 回复 06-02 13:10
这不是说猴的事,哈哈哈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98
2024-06-01 07:08
五十升的邮箱和六十多升的邮箱,放在汽车上,体积和重量都不咋明显的区别。。。但是多十升油,特殊环境可能能能救命。。。

游客来了 回复 06-02 06:56
估计你也就能买个电动助力车的能力了吧!

朦胧月夜 回复 06-02 02:24
就是你小子点的吧,准备进去吧[抠鼻]

看把你能的
看把你能的 90
2024-06-01 09:37
有些人觉得比亚迪不造车才是好的比亚迪

石头 回复 06-03 10:46
主要是比亚迪低价车的价格让很多二手垃圾鼓吹合资保值卖高价的黑车商很难受

昵称总被占用 回复 06-03 08:27
还有人觉得中国不要军队才是好中国

用户14xxx88
用户14xxx88 72
2024-06-01 11:17
鬼扯。。纯电200公里,电池要多大,车重了不说,不到十万能卖给你。。比亚迪在做大多数老百姓都能买的起的经济车,这个思路没错,不然哪来这么高的销量

小木马摇呀摇 回复 06-02 11:49
那些比们脑子里都是史

山村老师 回复 06-02 09:54
技术实力就那样

用户29xxx27
用户29xxx27 70
2024-06-01 13:48
我估计比亚迪是想解决电车和油车的短板,电车的短板是续航不行,油车的短板是油耗高,现在都解决了,可油可电,用电更便宜,用油也不贵。

大pang子 回复 06-04 02:35
充电快就不存在焦虑了,五分钟充满你还要不要混动?

Priestliong 回复 06-03 17:51
电车的短板是充能慢,别听媒体整体说续航焦虑就都信啦

黎君君
黎君君 67
2024-06-01 13:04
不认同,作为原油车车主,我只是周末送送孩子原来一个月加一次油的,更喜欢这种加一次油可以三四个月不用再烦的车,我不用找充电桩,也不用找物业装电桩。就换一台车,可以三四个月加一次油。城际旅游完全不用先出门前先加油或者回来要跑去加油。

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回复 06-01 17:00
现在国6油保质期只有一个月。

你我他 回复 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06-01 17:20
纯汽油在油箱密封保存,放一年完成没问题,乙醇汽油保质期相对短一点,但也远不止一个月

平常心
平常心 65
2024-06-01 13:39
我有65升油箱,我可以装65升,也可以装45升,你有45升油箱,你可以装45升,你可以装65升吗[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已取消 回复 06-01 18:06
这种东西是为黑而黑,不跟你讲道理。

好好少
好好少 54
2024-06-01 07:38
你才错了,你试下夏天太阳下晒,在高速公路上堵个三天三夜不动,如果油箱大开着空调心里都踏实,你换新能源车看看敢不敢放肆开空调心里他不踏实……

落日幻影 回复 06-01 16:29
大堵车动不了,你让直升机给你送油?真是脑门一拍就想出来了

告白都在愚人节 回复 06-02 11:18
没见过高速上的应急加油车???你见识少我也不喷你了

鸣佐
鸣佐 52
2024-06-01 09:13
看看那些热门的b级车油箱大小再来说吧,基本都是60-70的,秦就不能用?

被遗忘的时光 回复 用户已取消 06-03 05:25
估计他这辈子就没开过4830以上的车,不知道4830是什么概念[无奈吐舌]

用户已取消 回复 06-01 18:07
你看他说车长只有4830,感情他开火车的,4830车长不配用大油箱。

9885556588
9885556588 47
2024-06-01 10:29
黑子们急眼了
土老鼠
土老鼠 46
2024-06-01 10:08
大油箱又增加不了多少车重,又不影响乘坐空间,没毛病,遇到长途堵车,无人区自驾等特殊状况下,可以做到车里有油心里不慌。

弹指一挥间 回复 06-02 16:00
还是喜欢油箱大一点[呲牙笑][呲牙笑]

2025年的瑞蛇
2025年的瑞蛇 39
2024-06-01 09:02
我觉得给你6L在小区转转完全够了
小狐狸
小狐狸 37
2024-06-01 10:28
那普拉多,兰德酷路泽这种100多升的油箱还跑不到800公里的增大油箱是对还是错
人生百味能偿几何
人生百味能偿几何 34
2024-06-01 10:39
提升电池重量更大……电池重量会一直在车上,而油可以加可以不加,即便是加了随着消耗重量也会降低,所以增加油箱没毛病,比增加电池合算。
常宁  邓承芳1
常宁 邓承芳1 25
2024-06-01 08:03
你说的真对。给你灌1L汽油跑两百公里也没毛病
至尊玉
至尊玉 22
2024-06-01 18:01
上个月,奇瑞的车就是这个套路大油箱+混动,被人骂了,放到这里就是优点,信仰果然还是超越一切的

文轩 回复 06-02 11:30
肯定是你骂的,要不然谁会提这个,奇瑞也这样的,我压根不知道

tb16036647 回复 06-02 08:01
宗教品牌

用户1258
用户1258 22
2024-06-01 09:29
50升的油箱完全够用,省点地,给后备箱也行啊

用户已取消 回复 06-01 18:08
你后备箱放在车底下?

巴比伦河之鱼 回复 06-01 17:56
看底盘,再加30升邮箱都没问题,混动专用底盘确实有料

虹之间
虹之间 21
2024-06-01 21:20
我这破迈腾70升的油箱。加一次油400 才跑700多公里。我跟谁说了

AC米兰 回复 06-04 02:14
奥德赛混动,不到40升,广东加92都要300出头了,也就开个500公里高速,你这400元能跑700多,偷笑吧,还想跟谁说?

虹之间 回复 06-06 09:31
森美。不是两桶油的

粤羽
粤羽 18
2024-06-01 07:51
没错,应该30L跑2100公里才是合理的设计

粤羽 回复 06-01 08:29
格局打开点,咋不是边跑边产油呢?定期去加油站卖油,越跑越赚钱[滑稽笑]

用户14xxx93 回复 06-01 11:46
在太空跑可以跑好几光年

君子之交
君子之交 18
2024-06-01 13:39
65升的油箱真是一个笑话,一般B级车也就55升,为了所谓的续航真是拼啊!

暖意序言 回复 06-03 22:23
为什么我的朗逸都有55L?

AC米兰 回复 06-04 02:10
10升连你的骨灰都装不下,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在意这10升容量的空间,

荒唐还酒狂
荒唐还酒狂 17
2024-06-01 07:45
一直有个疑问,大油箱+大电池是不是等于大炸弹?发生意外的时候是不是安全隐患更大!

lingyingguan的爹 回复 06-01 12:46
飞度油箱小,但是车吸能[滑稽笑]

H。 回复 06-01 12:19
废话,所以你那安全就是笑话。。人生哪里没有意外。。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5
2024-06-01 10:05
同级别合资车60升油箱很多吧

AC米兰 回复 06-04 02:21
B级别车的标准是轴距约在2.6米至2.79米之间,整车的车身长度在4.5m到4.8m,排量在1.6升到2.5升之间。

AC米兰 回复 06-04 02:17
秦和秦L你是不是没搞清楚?L是什么意思?a6L和进口a6长度是不一样的

郭洪波
郭洪波 14
2024-06-01 08:39
多100公里纯电成本是1万块,油箱大一点,成本也就多几十块,你是老板你选哪个?
杯中红酒已减半
杯中红酒已减半 13
2024-06-01 14:50
200公里续航,电池成本得增加多少?到时候卖贵了你又说比亚迪飘了,这个就是比较符合大众用车场景,方便充电就经常充,不方便用油也不贵,还有,65l的油箱也没叫你加满天天驮着65升油跑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杯中红酒已减半 回复 06-04 11:38
确实是,有些人没考虑实际场景,一直吐槽大油箱[哭笑不得]

AC米兰 回复 杯中红酒已减半 06-04 12:10
多10升能大得了哪里去,大把人喜欢放一件矿泉水在车上,我加油都是加满的,虽然不怎么用车,但有时上高速不用专门跑一次加油站,不明白他们只加一半油是怎么想的,自己减肥不是更省油吗[开怀大笑]

风为我吹
风为我吹 13
2024-06-01 13:18
囯产无论如何都有人嫌
eagleylsd
eagleylsd 12
2024-06-01 08:41
加满新能源汽油,我怕放过期油水分离了

告白都在愚人节 回复 06-02 11:23
大可不必担心燃油在车里放过期,我的车两三个月没开都没事,除了启动电池亏电了,别的毛事没有。长时间没开的车,开之前把油箱盖子打开排一下气,然后就没事了

晴朗 回复 06-03 02:31
[大笑]

风雨不动铁一发
风雨不动铁一发 11
2024-06-01 15:16
话说减15升空间装多15度电池的方案是可以考虑一下的,这样纯电180+亏电1700,还是有近1900km的总里程,毫无长途里程焦虑又能兼顾日常纯电模式,更环保更经济,成本只增加一万元[滑稽笑][哭着笑]

上将潘凤 回复 06-03 12:28
比亚迪:人才呀!马上录用想办法塞到友商上班

托尼阿林 回复 06-04 07:04
15度电池只增加一万?你不挣钱?

ned
ned 11
2024-06-01 12:12
9.98万给你一个奔驰一样的大油箱还扯啥,消费者会自己做选择
laoxi
laoxi 11
2024-06-01 06:57
非常赞同
用户12xxx75
用户12xxx75 11
2024-06-01 13:48
确实,增程车,最合适的是纯电续航2-300公里,城区使用,一周充一次电,延长了电池寿命的同时,也解决反复充电的麻烦。再带个中等油箱,综合续航有个1000-1500公里就可以了。

文轩 回复 06-02 11:32
可以这样,但不是这个系列了,价格也不可能这么便宜,加个5万左右才行的,电池很贵,也很重的。

告白都在愚人节 回复 06-02 11:28
你能想到的人家会想不到?电池大了会带来一系列的反应,首先这个价格就办不到,加大油箱成本低,而且他的热效率高呀,纯用油也很便宜,这个性价比对普通家庭来说很香。

哈哈
哈哈 10
2024-06-01 08:35
嗯,够肮脏,可以来领五毛!
名满华夏
名满华夏 10
2024-06-01 09:30
自从比亚迪陆续夺魁抡元之后,近两三年再也没有国产车排行榜,以及新能源车排行榜了。比亚迪觉得没意思,这不是降格么?其它车企更觉得没意思,何必辛苦替他人做了嫁衣裳?
Aiyantsl
Aiyantsl 9
2024-06-01 21:34
给你1万你非要5毛?合资70以上的邮箱都非常普遍,65升的油箱,我到加油站加20升,难道会被逮捕吗?[静静吃瓜]
❀傲娇小山贼❀
❀傲娇小山贼❀ 8
2024-06-01 10:56
轴距2.9米?你再看看是多少,你应该说不到100米
暴风雨
暴风雨 8
2024-06-01 11:05
电池80公里还是小了点,电池应该搞到150公里左右更好。

用户29xxx02 回复 06-02 21:07
优点要是都在一个车上,其他车型就没法卖了,价格也上去了,

AC米兰 回复 06-04 02:31
150公里的电池,我猜你买得起,但你应该不舍得买,就这么简单,

笨灰
笨灰 8
2024-06-02 07:40
你可以不用加满,有需要的时候加满,有余粮不好吗?而且为什么盯着油箱不放,本身当油车开每百公里两点几升的油耗已经很优秀了啊。日本车省油是卖点,到国产车就被各种喷
严挺
严挺 7
2024-06-01 17:26
当一台车没有任何缺点给你去说,然后你找个油箱去说事,就说明比亚迪赢麻了,事实上从目前的进店客流可以说明一切,展车都被围的水泄不通
万灵
万灵 7
2024-06-03 13:48
迈腾多大你个傻y,他给你量身定做的?你配吗?你不愿意加65就加50,有人需要65就加65,一个市场消费产品还想着给你私人定制?出生没带脑瓜子吧[抱抱]
令狐大哥
令狐大哥 6
2024-06-01 11:07
现在的黑子找不可黑的点了吗?油箱大强迫黑子加满了吗?

缘来有你 回复 06-02 12:00
黑子不会买的,只会指指点挑毛病

MOSS
MOSS 6
2024-06-01 09:27
纯电续航只是用来领绿牌的,本质上还是一台燃油车。给你那么高纯电续航做啥?真当电池不用成本?
活在当下
活在当下 6
2024-06-01 17:39
如果城市通行多些,纯电搞到200最好。跑高速基本上三小时入一次服务区,55升油箱就够了。

用户15xxx83 回复 06-01 21:01
哈哈,你是不是卖风神的,风神L7正好是你说的这个成绩

雪域狂风
雪域狂风 6
2024-06-02 10:08
没有别的黑点了吗?就只会找油箱容积说事,况且65L很大吗,多少油箱比这大多了,它们能跑2000+吗?
懂车老六
懂车老六 6
2024-06-01 18:04
你可以说大油箱的好处和优点,但比亚迪造这款车配大油箱是从实用角度出发吗?不过是为了刷续航数据罢了

告白都在愚人节 回复 06-02 11:32
别的车用这么大的油箱能跑这么远吗?人家发动机热效率高。如果只是简单加大油箱这么简单的事情,别的车厂早就跟风了,毕竟哪个厂里没点搞情报的人?

用户23xxx67 回复 06-02 22:42
能装65为什么不装?难道装个50剩下15的位置空着?

卧荷听雨
卧荷听雨 6
2024-06-01 09:35
你家开水瓶两升,你是不是每次要把两升水一次性喝完啊?没人规定必须一次性加满吧。
尼古拉斯.蛆
尼古拉斯.蛆 5
2024-06-01 22:29
我的朗逸50升油箱,除了刚买车时加满过,后来都是每次加200。就算是口罩时期也没有加满过,有一年国庆中秋双节在虎门大桥堵13小时怠速开空调到通车,续航还有260多公里。一点都不慌[抠鼻]

尼古拉斯.蛆 回复 06-04 10:46
是穷[doge]

AC米兰 回复 尼古拉斯.蛆 06-04 12:05
是抠,

棒棒糖
棒棒糖 5
2024-06-01 11:47
我觉得油箱大说明了位置有占那么大,说明了秦LEV的电池肯定很大续航很高
网民正在被自媒体洗脑
网民正在被自媒体洗脑 5
2024-06-01 13:29
我们byd好养的
侦缉队贾贵
侦缉队贾贵 5
2024-06-01 19:26
因为黑所以黑,不管怎么样都必须得黑到底
聆枫 G
聆枫 G 5
2024-06-02 08:25
一款中型车,65升不算大,很多中型车油箱超过70升。
吴
5
2024-06-02 22:20
装650升的油箱都不干你事儿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4
2024-06-01 12:12
比亚迪热度高,不搞比亚迪搞谁?已经停产的威马?
yxdz2
yxdz2 4
2024-06-02 00:01
65L很大吗?????????你知道当年宝马3系E46,才4米4多,配了60L油箱,我来过一次斯柯达昊锐是4838车身,也是60L油箱。秦4米8多配5L油就算超大???现在的人不是蠢,是坏
方中山
方中山 4
2024-06-02 09:28
实在找不到黑点了,5毛到手。
薛定谔的猫
薛定谔的猫 4
2024-06-01 14:08
车子5个座位,你是不是每次坐满5个才能开[抠鼻]

用户14xxx28 回复 06-03 21:24
他就要一个就够了估计马上就要喷比亚迪为什么要五座了

Lv1Think
Lv1Think 4
2024-06-01 14:27
偏远地区,半路没电没油怎么办?长假和恶劣天气,高速封路五天五夜,半路没电没油怎么办?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玫瑰]
风中劲草
风中劲草 4
2024-06-01 15:53
雪铁龙4805车长还70L呢,怎么解释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4
2024-06-02 13:16
一个油箱不占位置,重个几十公斤,多几百公里很好
差评专家研究生
差评专家研究生 4
2024-06-02 01:23
我看了直播,高速公路,基本全程开60至.70时速,还不如货车快,危险的很
此生淡泊
此生淡泊 4
2024-06-02 12:21
看了半天,我油箱70L的,我说什么了吗,我觉得油箱大是好事,不会占用多少空间的
翟先森
翟先森 4
2024-06-02 17:07
你不要管他多大油箱,只要看亏电油耗多少就行,亏电油耗2毛3,请问还有谁
小木马摇呀摇
小木马摇呀摇 4
2024-06-02 11:35
纯电200公里的话电池成本是不是上来了?价格是不是高了?现在这配置就是让你当油车一样开的吧
仰望苍穹
仰望苍穹 4
2024-06-01 13:24
效率做到46.5%世界第一,插混2.9世界第一,市区2.2世界第一。看什么油箱干什么?

用户29xxx02 回复 06-02 21:09
在拼命找黑点,先弄个不痛不痒的试试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4
2024-06-01 11:22
小编知不知道奔驰c也是66的一堆中级车是60多的油箱。
π_π
π_π 4
2024-06-03 10:45
你每月只能花掉2000。记住叫老板给2000就行多一分都花不完。
Cavalry
Cavalry 4
2024-06-03 08:06
我君威 70的油箱
五月的落叶
五月的落叶 4
2024-06-04 00:41
这油箱也没打哪里去,我的车油箱60,65的就算超大油箱了,这不是纯纯在搞笑吗。
用户11xxx69
用户11xxx69 4
2024-06-03 22:59
我的起亚kx5,轴距也就2640,照样60多升的邮箱[滑稽笑]
和风思雨
和风思雨 3
2024-06-01 09:47
平常这么大的车都有近六十升的油箱了,极致些空间利用65升有乜奇怪的,少见多怪事干多
YQ
YQ 3
2024-06-01 09:18
对网约车那是天大的好处[滑稽笑]
用户54xxx85
用户54xxx85 3
2024-06-02 16:26
我记得比亚迪老板说不出燃油车的,怎么还有这么大的油箱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
2024-06-01 15:34
65的油箱大吗?我的车70升的呢,不过我车跑没油了加到跳枪也加不了70升
ampamp阿赐
ampamp阿赐 3
2024-06-02 18:54
这有什么好争执的?给多了还被嫌弃?换个说法吧,你觉得他用了65升的太大对你来说不合理,这么说吧,同样空间大的塞不进去小的还不好装进去?就算把油箱换成你中意的50多升还是40多升?也仅仅是这样而已,空出来的部分也是空着装的也是空气,你还想要啥多出来的其它什么设计吗?每家车企那地方装的都是那些功能的东西,无非形状大小或者详细位置有些区别。人家又不是偷梁换柱把什么更值钱的配件给缩减了,然后把那空出来的位置用扩大油箱遮掩了。 某牌子的矿泉水1瓶1块钱,旧包装一瓶500ml,现在新款的出来了,装的还是跟老款同样的水一瓶还是1块钱,但是一瓶550ml,是强迫症让你意见很大?🤓
极品飞车
极品飞车 3
2024-06-01 22:56
其它车企没技术可以学学比亚迪,加大邮箱,然后就能跑2000,3000,5000都可以了。这个讲真技术含量确实没有。像大力出奇迹一样[哭笑不得]
大汉子
大汉子 3
2024-06-01 14:27
65升不算特别大 我的福特蒙迪欧致胜就是70升油箱。
TT34
TT34 3
2024-06-01 21:20
十多万的车60升以上油箱多的是,就你多事
曹孟德
曹孟德 3
2024-06-01 12:29
在座大家伙谁拿到了现车了。开起来怎么样?
星尘
星尘 3
2024-06-01 13:34
能搞定纯电500油500共1000的才是最实用的
jinghua
jinghua 3
2024-06-01 23:10
我的老别克凯越都60升!比亚迪65升多吗?
蓝色武器
蓝色武器 3
2024-06-02 17:53
[开怀大笑]我车就是65升油箱,我想多跑点就把油箱弄到100升?什么脑子。给你弄到1000升好不好?
大字体
大字体 3
2024-06-02 08:34
路上带上2个铁桶,100L不是问题。
ycpagmb
ycpagmb 3
2024-06-02 20:46
我刚刚换掉奥迪A4,20前的豪车,车长4548,轴距2650,车重1.5t。你知道油箱多大?——70升;续航多少?城区250,高速350。无知不可怕,无知还自作聪明。
用户21xxx73
用户21xxx73 3
2024-06-01 12:35
为了面子,广告效果,给各位大老板们看的,不要你懂,只要知道这车牛逼就可以了,顺便问问这车零百多少秒?
灰子
灰子 3
2024-06-02 08:12
话说65L也不算太大啊!别带节奏!
大侠的粉丝
大侠的粉丝 3
2024-06-01 14:37
多个十升油,多续航上千公里,关键是价格还便宜,这车不错了!就不要鸡蛋里挑骨头了……
weiweiliuliu2009
weiweiliuliu2009 3
2024-06-02 15:17
没有备胎了,那油箱就可以大点
义华
义华 3
2024-06-01 10:44
一看作者就是喷国产专业写手。。 。。洋品牌续航谁能超过秦L。。。
太平
太平 3
2024-06-02 03:32
说实话,既然加油方便,就没必要搞大油箱,非要这样做无非就是想搞续航虚假宣传。不看油箱,不看时速,只看续航没有意义。这样搞下去估计以后100升的油箱都有了,秦L50升油箱就够了,我的宋PLUS是60升油箱,长期装了20升左右在里面摇晃,没必要这么大,但是50升就感觉跑不过别人,最后大家都加大油箱,续航里程无限吹。秦L还要加一项65大油箱全世界轿车排名第一就对了。

用户14xxx28 回复 06-03 21:28
按你的意思宋PLUS换成20升油箱就行了?你要是就在小区开是不是比亚迪以后油箱不能超过六升了?你不用别人就要迁就你吗?

AC米兰 回复 06-04 02:40
长期装20升油,这么计较还买车干嘛?

hehe
hehe 3
2024-06-02 06:49
纯电200,用不了两年就出来了
传说的枫叶
传说的枫叶 3
2024-06-03 13:05
我只知道比亚迪让合资车企的生存环境又更难了,十年河东十年河西!
天堂的花
天堂的花 3
2024-06-02 21:03
抖音上那么多直播测试真实续航的,你都选择性装瞎吗?!成绩最好的丐版满油满电跑2400公里以上的好几个,成绩最差的也有1800公里以上!成绩好坏,跟每个人的路况和开车习惯有关。但即便是最差的成绩,也是遥遥领先号称省油的日系车啊!本来就是降维打击,这是要硬黑吗?![滑稽笑]
逍遥黯影
逍遥黯影 3
2024-06-03 13:03
蹭流量,脑子进水了,这TM的是混动车,赚电池包小了比亚迪还有纯电动EV车型400-600公里随便选,你TM的200公里格局小了……再说65升油箱逼你加满油了?你TM的加5升不行?
2019-nCoV
2019-nCoV 3
2024-06-04 00:27
我2011款的帕萨特就70多L的油箱了。没开过B级车别逼逼。
深水蓝雨
深水蓝雨 2
2024-06-02 19:41
电动轿车算轻的吧,百公里能耗大概15度电,就算是增程式发动机只发电一升油大概发3–4度电也就是百公里4–5升油如果发动机要参与驱动油耗会更高些。百公里3升油请问怎么做到的,摩托车都不止3升

123 回复 06-03 23:40
其实就是在龟速,用发动机充电当增程车来开,轿车匀速80百公里10度电,3L油刚好也是能发10度电这样,所以能3L油。奇瑞新纪元ET67升油箱,2.1吨的增程车也能做到2000续航,但是都是龟速,电车只要超过80能耗就会成指数上升。秦L单档混动速度快了,燃油经济性极低,小马拉大车,而且大部分能耗用来对抗风阻,相当的费油

用户64xxx82
用户64xxx82 2
2024-06-01 14:13
这车就不是给普通人造的。这就是滴滴专用。

缘来有你 回复 06-02 12:03
跑滴滴都用电车,谁用油那么笨

用户10xxx39 回复 06-01 20:55
这个价位 秦L很吸引人

6个不知道1个不清楚
6个不知道1个不清楚 2
2024-06-01 11:51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果然破千就是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