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很多人都认为巴铁的枭龙战机,肯定干不过阿三的阵风战斗机! 我想说,你以为的巴基

很多人都认为巴铁的枭龙战机,肯定干不过阿三的阵风战斗机!

我想说,你以为的巴基斯塔空军:有一些美式装备的山炮土鳖,没见过世面,战力仅大于朝鲜。

你以为的印度空军:壕,有钱有好装备,全世界先进装备买买买,见多识广。

实际上的巴基斯坦空军:有一堆狗大户亲戚,基本上飞过西方所有的先进机型,对其性能了如指掌;对对手的装备性能比对手自己还了解,对自身的空军建设方向明确,从不花冤枉钱。

实际上的印度空军:傻不拉几的,总是花高价买一堆二流装备,买货全看PPT,,没见过多少好装备,飞行员接触的机型也很少,对自身的空军建设方向基本靠外国人的PPT。

通过中国和狗大户兄弟们,巴基斯坦至少对下列先进机型了如指掌: F15系列,F16系列,F/A18EF、阵风、幻影、台风、歼10、枭龙。

并且通过和中国的交流演习,对侧卫家族 (含苏27SK、苏30MKK、苏35、歼11AB)的性能有比较深的认识。

从巴基斯坦引进歼10CE来看,巴基斯坦空军显然是认为枭龙是无力对抗阵风的,但是歼10CE肯定是没问题的。

为什么这么讲,因为巴基斯坦买装备很务实,枭龙够用绝不会买歼10CE,歼10CE如果不能有效对抗阵风,也不会花这个冤枉钱。

而且请注意,巴基斯坦接触的阵风的技术状态应该比印度空军的阵风好多了...…

实际上印巴空军,印度才是那个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

评论列表

蚂蚁
蚂蚁 228
2024-05-22 17:17
印度的综合国力和巴铁不是一个层次,整体上巴铁处于守势,巴铁的优势是单一民族,印度内部种族矛盾爆发是早晚的事。

火山 回复 06-03 12:54
巴铁不是单一民族,是单一宗教,精神上是一致的。

火山 回复 06-03 13:25
你想远了,他们用的是中文说明书。

迟迟迟
迟迟迟 108
2024-05-22 18:09
印度没这么不堪,南亚最早引进四代机幻影2000,之后又有mig29,组装苏30,通过试飞比较台风引进阵风,和美日演习了解F15F16,基本上俄系欧系美系都上手过了解过。

千里之外 回复 06-01 13:32
C17运输机没有摔过,这一款美国派人全程自己维护保养的,不让印度插手。

阿白 回复 06-03 19:21
你怕是不知道实际上那些狗大户买那么多先进战机飞行员主力来自哪里

如晴天 似雨天
如晴天 似雨天 59
2024-05-22 20:16
主要是一旦打起来,巴铁会捡到大量装备[静静吃瓜]

江湖夜雨 回复 05-23 19:22
经常看到巴基斯坦手搓各种枪的视频,感觉比印度人动手能力强一些

闲过只蟹 回复 05-24 00:37
各国地下有各种矿产,有的是石油,有的是煤炭,有的是钻石。巴基斯坦山里的矿产有核弹导弹飞机等[得瑟]

因为了解
因为了解 44
2024-05-22 21:55
枭龙跟阵风不是一个级别,阵风十二个外挂最大载弹量十二吨,枭龙多少

雨夜星空 回复 06-03 08:00
[狗头]比载弹量有什么用,战斗机最基本的功能是空战,夺取制空权

雨夜星空 回复 06-03 08:11
你真搞笑,歼十C雷达扫描距离比阵风远,能比阵风更早更快发现敌机,霹雳15空空导弹又比阵风用的中距离空空导弹远,阵风拿什么比?也就是挂载可以吹了,别忘了,巴基斯坦空军经常去中东阿拉伯国家进行空军对抗演习,中东各国装备最先进的F16、F15、阵风。巴基斯坦空军都驾驶过,比你清楚

皓蓝空间
皓蓝空间 31
2024-05-22 21:12
小巴有很多雇佣飞行员在中东亲戚家空军服役过,什么阵风、幻影、F-16、台风,人家都摸的门清~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29
2024-05-22 18:04
苏30是双发重型,咱歼十只是和耳幅拾磂同类型吧????

五成熟加冰 回复 05-24 01:27
苏30mki的航电在2010年都算不上先进,敢和现在中国的歼10C比?苏27系列最先进的苏35我们买来都看不上,航电太垃圾只用来巡逻了。

jenemy 回复 05-23 00:48
除了重没有优点了,用的雷达还是倒卡神器。导弹还是r27,r73,r77这些玩意,都说上世纪的。除了r73可能还能用用。r27和r77都不算好东西。特别是不靠谱的r77,我们也被坑过,用下来r27都比r77好用一点。

海风
海风 21
2024-05-24 08:11
安纳托利亚之鹰军事演习对抗,阿联酋巴基斯坦等派出了阵风和骁龙3对抗,阵风2比6输了,
mygame
mygame 19
2024-05-22 23:47
巴铁应该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熟悉中美俄欧四大三代机体系的国家,巴铁演习里都是打狗大户土豪款阵风和准一档F15
用户13xxx89
用户13xxx89 17
2024-05-23 17:36
印巴空军对决,巴空军没输过,阿三的空军一言难尽!
念冰lk
念冰lk 14
2024-05-22 20:19
巴铁确实缺少重型机,咱们把歼11,各个型号的27/30,还有飞豹,卖给他吧[开怀大笑]

vivienne 回复 05-30 13:50
你这也还是没有没给出何为大国的定义啊。

念冰lk 回复 05-28 23:20
韩国以色列小日本新加坡等等哪个不是小国?高低搭配,其实没毛用!

二休
二休 11
2024-05-23 09:00
体量小肯定干不过体量大的,战争潜力决定胜负

我的斑驳与众不同 回复 05-23 19:07
前提条件是有自己的军工体系,或者良好的供应链,你看看阿三飞的都是什么东西,不说别的,就30都是当年毛子为了阿三弄的,结果阿三自己还改了标准,造出来的30连他们自己的飞行员都怕飞,更不用说远在欧洲的法鸡,卖给阿三的都还是二手货,这要是被打下来几架,怕不是得拿仓库里的幻影老爷机升空,不过也不怕,人家毕竟有全世界最先进的光辉😎

说啥信啥
说啥信啥 11
2024-05-23 00:25
打起来共享一下雷达信号就够阿三喝一壶了
远方
远方 10
2024-05-23 05:54
阿三空军有的是纸面实力,巴铁有优秀的个人素质!
苏铁
苏铁 10
2024-05-22 23:33
说的有点儿顺撇嘴了。
拼搏奋斗
拼搏奋斗 9
2024-06-02 15:24
巴铁的后勤和印度后勤,国力比较,不在一个层次。巴铁虽然空军了得,但是国家政治环境,国内经济,人口,国家实力还是比不过印度的。你看历次印巴战争,就算是巴铁空军能捡到便宜,那只是暂时的,陆军被数量压倒,海军也不是对手。。。。。
如来一叶
如来一叶 8
2024-05-23 00:22
对对对,说得好[点赞]该下个病号就诊了[捂脸哭]
陈喆
陈喆 7
2024-05-24 12:44
印度最好的战机应该是正风

今天真好 回复 05-24 19:17
阵风m型升级航电系统 好像还有一款和法国联合开发的5代机 理论片已经服役1架

板车司机
板车司机 7
2024-05-25 13:02
巴空军,传说其训练强度,飞行员平均飞行时间,在全世界仅次于以色列,全球第二。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7
2024-05-23 07:42
如果是技术完全体的阵风,还是不能轻视的,阵风的电子设备和F35一个级别的,特别是电子战系统,这在西方的内部测试中评价也是相当高的

dfchjbgcjnhfdf 回复 05-29 12:03
真正的战争不是治安战,双方势均力敌,没有真正的制空权,预警机不能保证安全,地面雷达又能看多远?没有体系的支撑那就不打了???只不过雷达有主动被动,没有预警雷达你连导弹来了都不知道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回复 dfchjbgcjnhfdf 05-29 15:21
拿战斗机去做远程预警,可见你对防空作战一无所知,还有什么好说的?没有地面雷达,没有预警机,没有体系,战争就输光了。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5
2024-05-23 17:33
[滑稽笑]狗大户的飞行员基本都是巴基斯坦雇佣兵
天天
天天 5
2024-05-23 11:23
小巴买的很多装备都是狗大户埋单、阿三摔飞机超过一千架,很多型号直接摔没了、买个死神无人机单价一亿刀[笑着哭][笑着哭]
DDK 叶哥
DDK 叶哥 5
2024-05-23 18:03
印度买的是好东西,但地勤管理维修配套太垃圾。巴基斯坦就那么点钱,肯定要选最实用的。想有太大优势,是不可能的。能勉强撑住就行。中国也不希望打破平衡。
芝麻开门了
芝麻开门了 5
2024-05-24 08:09
看这篇文章我就想到印军翻越N座高山雪山来到平原跟村民抢地盘,一个字送印军:牛。。。
棚友
棚友 5
2024-05-24 19:33
印度是装备采购吃回扣太厉害了 更厉害的还是美帝那边 系统性合法隐性拿回扣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5
2024-05-31 09:49
歼10就是对标苏27的可惜当年我们发动机不好
信念de锚
信念de锚 4
2024-05-22 20:11
去写作业吧![得瑟]
余辜余罪
余辜余罪 4
2024-05-24 06:56
不打了,怎么知道谁厉害
(m)^_^(m)
(m)^_^(m) 4
2024-05-24 12:30
照理说巴巴羊应该不逊色阿三,但是一到打仗感觉老被阿三压制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4
2024-05-31 12:25
巴基斯坦飞行员素质是世界一流的,几次印巴战争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用户51xxx86
用户51xxx86 4
2024-05-22 22:26
国内歼10应该是轻型战斗机最强了

乄 佉 回复 05-23 00:11
歼十是中型战机的了[抠鼻]

小小一虫子 回复 05-23 10:05
J10是中型机

小康
小康 4
2024-05-23 01:12
枭龙和阵风差一个级别,歼十可以对抗。核心是雷达的区别。雷达性能是最主要的
用户12xxx97
用户12xxx97 4
2024-05-31 00:27
巴铁的空军是真的能打,中东战争被埃及雇佣,把鱿鱼打出屎
用户34xxx91
用户34xxx91 3
2024-05-23 21:16
阿三宇宙最强的光辉排在最后?人家不要面子的吗?
苹果
苹果 3
2024-05-23 10:58
拉出来试试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4-05-23 08:08
拼的是人材、阿三太胖
山中老翁
山中老翁 3
2024-05-24 13:01
陆军巴铁没赢过,海军大都输,空军没输过。这就是印巴的现状。
胡言之有理
胡言之有理 3
2024-05-24 18:02
一句话;巴基斯坦是伊斯兰国家里唯一拥有核武器的,然后你想想有多少伊斯兰国家吧?就这一个身份,巴基斯坦就能得到无数的金援。和印度开战,支持巴基斯坦的绝对比支持印度的多。
老男孩
老男孩 3
2024-05-25 09:36
巴基斯坦空军还是给力的!
平凡的世界
平凡的世界 3
2024-05-26 01:51
万国制造的印度,为啥没有自己拿得出手的作品
萧峰
萧峰 3
2024-05-30 19:59
阿三有宝来坞,电影里都是阿三赢
黎君君
黎君君 3
2024-06-01 13:29
一般来说,穆斯林国家会比印度干净,有条理,深甚至印度的穆斯林地区都比印度教地区干净卫生,安全。但穆斯林的高端科学家好像又出不来。印度倒是有一些高端人才。这是为什么呢?是伊斯兰教义的问题吗?
火山
火山 3
2024-06-03 12:56
开开玩笑可以,但阿三也不傻,从它频繁坠机,就能看出它的训练强度。
破碎之都
破碎之都 3
2024-05-23 10:29
J10是轻型的,全靠雷达航电武器系统碾压对手

榴梿鸭 回复 05-24 14:23
战略上当然要扬长避短的啦。

梦中的蝴蝶
梦中的蝴蝶 3
2024-05-25 15:57
阿三家里的光辉战机研发了三十年.号称全世界第一
低调高手
低调高手 3
2024-05-31 18:12
阵风怎么在印度怎么也是排序第一吧。排到米格29后面。军盲啊。。[哭笑不得]
笑熬糨糊
笑熬糨糊 2
2024-05-23 17:11
你说的有道理![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52xxx75
用户52xxx75 2
2024-05-24 04:32
歼六足可匹敌[吐舌头咯]
金陵副将
金陵副将 2
2024-05-23 13:38
巴铁空军战斗力还是很强的
杰森
杰森 2
2024-05-24 20:56
印度,生机勃勃,不可小觑,
用户16xxx86
用户16xxx86 2
2024-05-31 16:10
小巴的J10CE在中东已经和台风,阵风切磋过了。
滄海一粟
滄海一粟 1
2024-05-23 12:39
埃及和巴基斯坦,就是沙特的左右护法。
自然卷
自然卷 1
2024-05-23 02:23
现在就是先敌发现,先敌开火,至于能开120马跟100马也没啥,现在谁还狗斗[微笑]
专治傻喷
专治傻喷 1
2024-05-24 13:10
几次印巴战争,都是巴基斯坦空军力挽狂澜
洛神
洛神 1
2024-05-25 12:56
昨天是台中,今天换印巴,明天就是地球火星了
阿白
阿白 1
2024-05-23 08:14
现代空军对决,都是体系作战。而印巴今后可能发生的大规模冲突的可能,由于有中国在巴背后,可能性大大降低。印巴可能空中冲突都是双方空军的偷袭对方和对方反击。阿三嘴是狠,但他们的精英大佬们头脑并不笨。
用户18xxx96
用户18xxx96
2024-05-23 08:36
巴飞行员最喜欢的仍是F16!台湾已升级的F16真的应引起足够重视!
昊昊
昊昊
2024-05-23 13:04
巴基斯坦算是中东的打手国家。。
zgls0103
zgls0103
2024-05-23 09:40
兔子:小巴,你看你家还缺点嘛,我最近记性不好,老是丢三落四的
搜狗您搜狗
搜狗您搜狗
2024-05-23 07:49
兔子:开仓库,来吧,自己捡着用,记得及时反馈使用效果哦,有些我也不知道威力有多大。。。
用户88xxx92
用户88xxx92
2024-05-22 23:00
巴铁的精华就是空军,历次印巴战争中双方空军都是打的难分上下(印度空军规模远超巴铁)。但巴铁陆军一直就比较拉胯,对印度是败多胜少。
打倒一切二鬼子
打倒一切二鬼子
2024-05-23 14:15
阵风算是印度主力吧
细眼看世界
细眼看世界
2024-05-23 05:58
巴基斯坦空军的战果都比不上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击落的印度飞机多,阿三国印度斯坦航空公司每年都要干掉几架飞机。
彩虹上空的云
彩虹上空的云
2024-05-22 21:17
印度胜在体量大,数量占优。
雲海聽濤
雲海聽濤
2024-05-22 21:59
巴铁的飞行员素质和能力,除了五常和部分发达国家,一般国家的飞行员还真的比不上
集雨轩主人
集雨轩主人
2024-05-23 07:42
印度有光辉,秒天秒地秒南朝鲜
古月胡
古月胡
2024-05-23 03:19
巴铁的空军飞行员,绝对可以和美国飞行员是一个档次。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024-05-23 14:27
巴基斯坦兵比印度兵有胆识,有素养,印度兵一个个都是草包
李定方
李定方
2024-05-30 18:47
买歼10C就是去对付阵风的!
lhk0710
lhk0710
2024-05-22 19:19
印度空军不弱的,他们除了中国飞机没飞过其他飞机都飞过或者对抗过的,并且印巴是有实战对抗的,印度并没有劣势的,除了前两年印度被打掉一架米格21
用户不在线
用户不在线
2024-05-22 22:02
印度苏30不若于中国早期型号,巴铁的F16没有进行现代化升级
阿牧
阿牧
2024-05-23 02:35
阿三综合国力比小巴强得多,小巴能对抗就是靠的空军,别看阿三买的战机多,但质量上差的远。三哥大价钱买了四代半的中型阵风,小巴马上买四代半中型歼10c,现在要加到50架,数量比你多还比你便宜,三代机里有f16对抗三哥的苏30,轻型机有枭龙200多架,枭龙block3已经是4代的标准了,还是自产的,虽然零件要进口,但你三哥的光辉也要进口还垃圾,后勤保障也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