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歼16的优秀之处就在于,全球能玩得起的,只有两家。 歼16的最大优势,就是能不

歼16的优秀之处就在于,全球能玩得起的,只有两家。

歼16的最大优势,就是能不挂副油箱+12个挂架满挂的情况下,还能达到歼10四中二近挂个副油箱的航程。

歼16出门完全可以电子吊舱+双反辐射导弹 +六中二近挂法。

全截击组合可以用双联挂弹架一次挂上12枚甚至16枚PL15,一架战斗机就能给你玩出饱和攻击的感觉来。

机头大直径有源相控阵雷达完全可以当小型预警机使用。

拿南边某岛来说,一旦要在东海开团,敌方出动30架F16,5架歼16联手出击,4架挂16枚PL15和4枚PL10,其中一架担任预警机,电子吊舱+2枚PL21超远程空空导弹+4枚PL10,飞过中线拉高开机扫描到150公里以外的F16,将数据通过数据链传到后面的4架歼16上。

4架歼16发射64枚PL15,随后撤退,随后导弹以2枚打1机的方式轻松砸掉对方27架战斗机(2枚打1机按照90%命中率计算) ,E2C预警机想提供数据,结果被开雷达扫描的歼16使用携带反辐射弹头的PL21超远程空空导弹在300千米外直接击落。

一战下来,我方损耗66枚空空导弹,敌方损失27架F16和1架预警机。

其实这个打法是美国空军提出来的打法,他们想用的是F15X或者F35。

所以说,全球能这么玩的国家,只有两个。

评论列表

雨衣
雨衣 696
2024-05-20 12:45
j16貌似价格不比j20便宜,多功能属性太强了,尤其是电子战能力,除了美国估计打其他国家打到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电子压制能力强的离谱

清城 回复 05-24 23:19
一个是踹门,一个是批量打架的,肯定不一样,不能有了歼二零就看不上16D,并不是所有国家都有歼二零级别,对全世界大多数国家来说,16D还是能吊打呢

清城 回复 05-24 23:22
正常的16也不便宜,对世界上大多数国家来说,16都是只能仰望的存在,暴揍他们没压力的

赚钱养佳
赚钱养佳 287
2024-05-20 07:22
现在只J16和F15EX这么变态吧!

ICEACE 回复 05-23 17:41
18的电子战机未来也就是对标一下j15的电子战版本。舰载机有天然劣势

赚钱养佳 回复 05-23 07:31
法国可不小,欧洲前几了!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147
2024-05-20 10:10
有20不用,拿16去打头阵,嫌飞机太便宜还是飞行员太便宜?直接预警机加20,打完一波走人,人家死光了还没知道我们在哪不好吗。。

用户98xxx28 回复 05-24 11:45
20只有一个作用,打掉雷达,其他时间只能在机库维护,其实就是顶级刺客,或者就是用来斩首对方控制中枢。真正打仗占领,靠的还是重型战士,刚好16就是撒。

笑看风云 回复 05-24 07:34
16D群体隐身,然后再洗地,有什么问题……

兵团军士
兵团军士 82
2024-05-20 10:20
“炸弹卡车”的外号实至名归[开怀大笑]

用户48xxx99 回复 05-20 12:00
真是区区在下

A格斯华尔 回复 05-20 15:51
大伊万

流浪的风
流浪的风 75
2024-05-20 16:34
歼16对标的是F15EX,J10对标的是F16Bolk52以后的型号,歼35对标F35,歼20对标F22,都是有对手的,说明我们现在正在努力补齐短板

云栖峡谷(M12)记录仪导航升级 回复 05-24 16:57
飞机我们没短板了,以后就是他们追我们的份

流浪的风 回复 05-24 18:20
大鹅这些年一直在吃老本,武器太落后了,空军发展的几架苏系列还是苏27改吧改吧,轰炸机都是以前的,海军除了核潜艇只能造巡逻艇了,陆军T14说是全球最先进,可战场上是个啥?

贾贵
贾贵 68
2024-05-20 12:11
蠢货一个,6中2近,反辐射导弹,电战吊舱。请问这是执行什么任务?并且挂这么多弹药,飞行阻力急剧扩大,机动性怎么保证?遇到对面拦截怎么办?什么都不知道还在这YY。

天涯 回复 05-24 04:01
这个导弹真的有

贾贵 回复 05-23 03:15
谁跟你说的电子吊舱就是站在对面也发现不了?雷达有个指标叫烧穿距离,一定距离下可以烧穿对面干扰信号。所谓电子战也不是只有电子战飞机专属,预警机也有电子战功能,你说台湾有没有电子战能力?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49
2024-05-20 11:54
空战20打,16是犁地的。。。

燎原 回复 05-20 23:47
空战更需要16,超级辅助,F22冲过来都要变瞎子!

我是锋 回复 05-22 22:17
军盲,洗地的叫强击机或者攻击机,要洗地速度就快不了,一般都是亚音速。也就以前能欺负一下没有防空能力的游击队,现在谁还没个单兵防空导弹[滑稽笑]歼字头的都是超音速专职空战

招财猫
招财猫 47
2024-05-20 11:18
卫星、预警机、J20都去哪了?+J16负责下冰雹就行
Sway1999
Sway1999 44
2024-05-20 11:35
歼16才是真的猛。歼20只是刺客,是兰陵王。而歼16才是坦边。

火焰 回复 05-20 20:11
16是战边

我的昵称
我的昵称 42
2024-05-20 11:31
挂电子吊舱不就是歼16D嘛

雲中白鶴 回复 05-20 13:51
16D自身就集成了电战吊舱杭电和普通16也不一样。不是挂个吊舱就能变16D,不然也不会比J20造价还高了。

笨笨 回复 05-20 12:03
对的,类似老美的咆哮者

用户12xxx45
用户12xxx45 36
2024-05-20 11:54
切……翅膀下全是蛋,好吓人。
4865988
4865988 34
2024-05-20 13:22
这不是炸弹卡车吗
68ZQ15
68ZQ15 32
2024-05-20 12:27
哇……,昨天看到牛在飞,要和七爷撞架。

用户17xxx80 回复 05-20 15:54
醒醒,天亮了,松开路灯杆,回家吧!

简单一一 回复 05-20 15:25
你怎么了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30
2024-05-20 15:13
歼20就是身穿夜行衣,蒙头蒙面,悄悄接近你再给你一刀,是刺客;歼16是身穿黑色西服,手提大砍刀,大摇大摆,嚣张的朝你冲过来砍的,是打手

神清气爽 回复 05-20 17:59
门前一对双花齐眉棍[害羞]

小鱼的点滴生活 回复 05-21 08:53
20是用来夺取制空权的,16是用来洗地的。有20的情况下,谁会用16和你互砍?

兰德顾问
兰德顾问 26
2024-05-20 11:13
苏34当年也这么说

用户63xxx69 回复 05-20 14:26
苏式战机航电太弱,难以适应当前的系统作战

用户63xxx69 回复 05-20 16:17
用冲击波弹破击深层坚固工事,用中子弹消灭浅层工事和面目标,避免收台战役成为绞肉机!

忽暗忽明
忽暗忽明 25
2024-05-20 11:44
我一直以为是20+预500第一波空战,打掉对方的预警机和战斗机,第二波歼16D+歼16,打掉敌方的地面防空和主要军事目标,后面歼10C、D,协助地面部队战斗,掩护轰炸机。

用户17xxx80 回复 05-20 16:11
第一波一定是远火加导弹加无人机,

小鱼的点滴生活 回复 05-21 08:54
你说得对,差不多就是这样。

呦鸣2012
呦鸣2012 24
2024-05-20 14:25
印度的光辉战斗机:“我也行”

断翅也要飞翔 回复 05-21 13:26
光辉战机对地的威力取决于油箱有多大,纯粹的饱和攻击!

用户98xxx13 回复 05-21 00:23
给个机会你重说,那不是坠机,是摔炮[抠鼻],还有,三哥喜欢搭桥

名字太长买东西打折
名字太长买东西打折 23
2024-05-20 15:56
咱不是不爱国,就算再牛皮的武器以及战术咱是不是得实战才知道好不好用,天天在这纸上谈兵,俄罗斯那么厉害不也打了好几年,谁知道敌人背地还有啥新玩意,切不可大意,就算真牛也不能吹

SparkPlug 回复 05-24 08:20
对呀,也就你这种键盘侠整天在这讲实战是检验武器的唯一标准。是梁静茹给你的勇气动不动就把其他验证方式都排除掉的?那么多武器开发前以及开发过程中的各种论证演算,博采中外再加探索开创;武器生产出来的检验测试、各种贴近真实战场的军演、外贸出口验证、超算模拟……这些都被你吃了?

名字太长买东西打折 回复 SparkPlug 05-24 20:25
你可以说出你的想法以及理论我都不会去回复你,但是上来就狗嘴吐不出象牙,这怪那怪的?你说你家里人没教你什么是礼貌吗?还是压根就没有?且不说你所谓的论证测试演算真到实战能不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没发生的事就敢笃定一定能行一定能胜?

习惯孤单
习惯孤单 22
2024-05-20 13:08
苏27让中国人发扬光大了

初心 回复 05-20 16:50
不敢这么说,容易招骂,好多人都说是自主研发的,只是用个气动外形的话

啦啦啦啊 回复 初心 05-22 13:38
其实就剩个气动外形了,其他都改了

塑技
塑技 17
2024-05-20 11:33
前提是主动进攻。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6
2024-05-21 05:28
中国高端武器只是守住国门,主要用无人机丈战,一个人可以操纵一百个无人机,从大到小,什么功能都有,且代价很低。
重装芯片
重装芯片 15
2024-05-20 14:13
吹吧,只要你高兴!

用户17xxx80 回复 05-20 16:02
抱歉,让你不高兴了。回头送你回去精神家园。

汤姆与杰瑞
汤姆与杰瑞 15
2024-05-20 17:26
导弹洗地已经快过时了,以后导弹都是主打当量的高爆弹或核弹,洗地的任务都交给蜂群无人机了,歼十六更好的当做数据链传输和引导平台和卫星、高空无人机、预警机形成打击链,导弹不一定从飞机上发射,但很可能是从飞机上甚至小型无人机上锁定目标,而歼十六就是基站和信号塔

夜色 回复 05-22 00:46
可能是功能不一样吧。j16d有集成电子战。

星陨 回复 05-21 08:14
对,现在流行用无人机前出激光照射,指引激光制导炸弹或导弹攻击,主要是不怕战场电磁干扰还便宜精准

o爱猫猫
o爱猫猫 15
2024-05-21 05:40
没有一个飞行员会愿意带着这么重的荷载投入空战的,同时为了保证数据更新率和电子对抗需要,射击前都会使用一对一跟踪以保证照射强度,毕竟对方是比较灵活的f16。另外指挥员应该会注意到对方数量很大。不会这么蛮干的。

大江东去 回复 05-22 12:19
歼16出动执行任务不可能没有歼20也得有预警机,用不到歼16去夺取制空权那是歼20干的。

77
77 12
2024-05-20 10:24
好看是好看。就怕战场上这么多导弹打不完,就会被攻击,机动躲避的时候都得扔了。

77 回复 05-21 12:14
敌人的中距空空导弹或者地面防空导弹打过来,你不做机动躲避,当木头桩子?这样的话,轰炸机、预警机挂空空导弹,挂的更多。

77 回复 05-21 12:19
西方战机这种满弹挂法都是摆拍做宣传用。实战根本不会这么挂,战机哪怕在中距空战中,也要占位保持能量。双方相距一百多公里精确发现目标,为保证导弹命中率,接近几十公里后互射一到两轮中距弹,剩下的距离要么走,要么进入近距空战。

李白
李白 12
2024-05-20 18:31
炸弹卡车名不虚传
kaesa1
kaesa1 12
2024-05-20 20:40
这么好打,为啥不打?

旧事如天远 回复 05-22 00:07
说得好,美国敢打架,你看看都是打的什么玩意?都是穷国,弱国。有什么战绩可显摆的?美国也就指使一些狗腿子来消耗我国的实力这点能耐了。。你觉得我们会上当。

用户16xxx74
用户16xxx74 12
2024-05-25 06:21
任何武器都是这边强一点那边就弱一点,都是妥协的结果,你挂的武器多必然机动性就差,不接受反驳
浩如烟海885100
浩如烟海885100 10
2024-05-20 12:00
这牛b吹的好

道号英俊侠 回复 05-20 12:30
扎你心了是不?

老七闲谝
老七闲谝 10
2024-05-20 16:05
歼16D比歼20还贵
蹬天兔
蹬天兔 9
2024-05-20 19:42
一个旅如果同时装备歼10和歼16,是一个飞行员佩两架不同型号飞机,还是一个飞行员只配一架飞机。

且听风吟 回复 05-20 22:04
一架飞机配1.5个飞行员

摸摸小猪
摸摸小猪 8
2024-05-20 13:03
炸弹卡车,f15ex的活。
a假装不懂
a假装不懂 8
2024-05-20 17:44
这个是俄罗斯的苏35吧,正版的都被击落了,你还在吹盗版的

kinmes001 回复 05-22 08:41
起码10年没通网了

用户17xxx80 回复 05-21 16:04
你不是假装不懂,你是真不懂[笑着哭]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7
2024-05-20 18:20
16机是压制+输出,20是刺客。
MRK  L  J
MRK L J 7
2024-05-21 04:04
技术上的细节不要在网上讨论。谨言慎行、当心泄密。
芙蓉两岸秋
芙蓉两岸秋 7
2024-05-20 20:27
先拿倭寇演练一下
用户11xxx46
用户11xxx46 7
2024-05-21 05:19
太残暴了!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7
2024-05-21 07:13
16是去洗地的,20才是空优,让16先去,找死啊。现在无人机不比16香?相对16便宜的要死,同样价格打出来的战果能顶多少16的攻击效果
cloud
cloud 7
2024-05-21 06:28
歼16是歼16,16D是16D。普通16能挂电子战吊舱和反辐射导弹?
风暴海燕
风暴海燕 6
2024-05-20 17:21
名字起错了,这个其实是战斗轰炸机。
无所屌谓哦
无所屌谓哦 6
2024-05-20 14:41
J16太贵了
没腿的蚊子
没腿的蚊子 6
2024-05-20 16:35
给20和美国样,挂两块电池炸弹。防区外滑翔制导重磅的。不隐身都是靶子
佟言
佟言 6
2024-05-20 15:34
从来没见新闻图片的J16有过这么多的挂弹量,F15倒是经常见。所以很难让人相信J16有多厉害,超级贵倒是听说了。
逐浪
逐浪 6
2024-05-21 13:11
主c和辅助
撸猫大师
撸猫大师 6
2024-05-21 07:03
我觉得咱们可以研究向后发射的空空导弹
用户17xxx22
用户17xxx22 6
2024-05-24 06:47
军盲一个
骑乌龟玩漂移
骑乌龟玩漂移 6
2024-05-23 07:09
歼十就是航程短
皓蓝空间
皓蓝空间 5
2024-05-20 15:37
野兽16[滑稽笑]
暴风
暴风 5
2024-05-20 17:16
全国都是保守派,都嫌国家太保守[哭笑不得]

等你说爱我 回复 05-22 18:51
我们是真的不想再打仗了,几千年了。。。断断续续的没停过。。。我们要和平,但和平的意思是我们要随时有掀所有人桌子的底气

一米的天空 回复 05-23 06:33
我是保守派,我嫌弃你们主战派太保守了

L
L 5
2024-05-20 14:20
歼十六也是中国能挂霹雳17的战机
闯王
闯王 5
2024-05-20 14:40
不把导弹打完是不准返场
云飞扬
云飞扬 5
2024-05-20 18:16
一直有的疑问,飞机翅膀挂那么多导弹不会折断吗?
红色sky
红色sky 5
2024-05-24 08:34
全能武士
迟夏
迟夏 5
2024-05-22 14:20
美空军的战法跟你说,你是他爹
用户13xxx73
用户13xxx73 5
2024-05-24 00:01
上次打赢055的不会这个飞机吧?
天涯客
天涯客 5
2024-05-24 06:57
一枚百分之九十两枚不是百分之一百八十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韭菜鸡蛋
韭菜鸡蛋 5
2024-05-25 09:12
一旦开打,第一波是远程导弹洗地,重点招呼通讯指挥设施、机场、军港,还能让你有30架起飞?
用户16xxx60
用户16xxx60 5
2024-05-25 10:18
(2枚打1机按照90%命中率计算)这就是180%的命中率😀😃😀
认识我就发财
认识我就发财 5
2024-05-23 06:40
敌方都是木桩,站在那里给你打。吹牛逼吹的太过分了吧。人家的雷达,人家的预警机人家的航空编队都是造出来给你打的。
simon
simon 5
2024-05-22 13:38
j16主要是干对地对海打击,不懂再别瞎逼逼了了,接替飞豹位置
飘飘小仙
飘飘小仙 4
2024-05-20 10:39
都是防区外发射,射程比对方远,怎么被击落?

用户16xxx80 回复 05-20 13:07
除了巡航导弹其他的都不可能

牛在天上飞
牛在天上飞 4
2024-05-21 17:13
要是打仗都靠拿笔算,那朝鲜战争也不用打了,直接投降吧!
渔夫
渔夫 4
2024-05-20 16:04
后勤部:你这么搞我压力很大啊!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4
2024-05-20 16:56
好不好要经得起战场检验
8090找不同
8090找不同 4
2024-05-20 23:44
20相当于古代的前锋营。16则是中军主力。作用不一样
晴空
晴空 4
2024-05-20 23:07
又不是打游戏,只比数据
正直的人
正直的人 4
2024-05-20 17:30
你咋不去做电视剧导演?
欢乐谷
欢乐谷 4
2024-05-20 16:18
E2C不会让你干掉它的
南極銧
南極銧 4
2024-05-20 17:21
赵括
南山南
南山南 4
2024-05-20 15:58
狗屁不通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4
2024-05-23 20:18
炸弹卡车
用户29xxx75
用户29xxx75 4
2024-05-23 23:03
同样性能的飞机具有人工智能的一方将碾压对方飞机,就像阿尔法狗和人下棋一样
苗苗叉烧肉
苗苗叉烧肉 4
2024-05-22 12:35
这什么游戏,给个链接。。
WIN
WIN 4
2024-05-22 12:10
200或2000发现,16压制,20净空,16或豹爷踹门,六爷清场!剩下的再交给陆海[滑稽笑]!
洛星
洛星 4
2024-05-23 17:03
不是说有一次对抗演16干得过20吗?
♚ Е∨ǎηヾ
♚ Е∨ǎηヾ 4
2024-05-24 16:51
J20刺客近身指引火力,J16火力全开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4
2024-05-25 07:44
请问你这些信息是哪里来的?你自己参与研发的?还是网上道听途说来的?你怎么知道你道听途说来的就一定是真的呢?所以,实战才知道,跟敌机打过才知道。和平年代,又没有实战,你搁这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喽?
你的xx364835847
你的xx364835847 4
2024-05-25 08:56
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
倔强的韭菜
倔强的韭菜 4
2024-05-20 14:10
还是基于苏27的变种有什么值得骄傲的?期待歼20改版,可变式矩阵发动机尾翼
yydlb
yydlb 4
2024-05-20 17:43
潜龙——最强侧卫
WIN
WIN 4
2024-05-22 12:04
j16如果不玩电子战,就没有这款战机的意义了
天天
天天 4
2024-05-22 13:49
好家伙,挂满了有以前武直那种既视感...火力不足恐惧症终极体现之歼16D和055[笑着哭][笑着哭]
晨晓
晨晓 4
2024-05-22 23:44
F15EX是炸弹卡车,歼16能带激光制导炸弹对地攻击吗
8 0 3
8 0 3 3
2024-05-21 08:55
可以用一次性挂架,还可以加装不少导弹。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4-05-22 10:55
自己的好东西不嫌多!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4-05-22 21:38
20是刺客,10是轻骑,16是重装铁骑
特洁杨国威
特洁杨国威 3
2024-05-23 12:09
最新战术,警告小碗任何战斗机器起降都要给老爸报告,没报告的都是挑衅,老爸会按照20比1的陆对空导弹进行回击,不会口水战,也不会出一兵一卒不听劝告的每二波为40比1,直到听话为止
oio
oio 3
2024-05-22 17:53
你们知道的这么清楚?你们开过?
壹只老绵羊
壹只老绵羊 3
2024-05-23 12:22
歼十六没有夺取制空权的能力!歼二十夺取制空权后,下面才是歼十六登场的时候!
治理
治理 3
2024-05-22 19:26
好厉害,按照你这种算法,美国直接投降就行了,地球装不下你了
wowo
wowo 3
2024-05-22 17:35
别人给你当靶子练
鞠躬尽瘁
鞠躬尽瘁 3
2024-05-23 08:53
火力不足恐惧症的后果,就差机背再装几个捣蛋了
碧海雄鹰
碧海雄鹰 3
2024-05-22 18:12
不愧是炸弹卡车
GGG
GGG 3
2024-05-23 10:51
重型机的好处
我喜欢胆子大的
我喜欢胆子大的 3
2024-05-25 10:48
人家16你也16!呸
旭旭
旭旭 3
2024-05-20 21:45
以后得打法应该的歼20负责踹门,歼16负责对地对海攻击,至于歼10,航程太短,只能看家护院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3
2024-05-22 17:22
格局小了,预警机,歼20不用?
Alex
Alex 3
2024-05-22 21:51
那为啥不直接上个大型轰炸机?装的导弹更多,还能超视距攻击!
领路人
领路人 3
2024-05-23 22:37
火力不足恐惧症很明显呀![捂脸哭]055垂发110个单元就是证明呀!
净琉璃
净琉璃 3
2024-05-23 12:50
我还感觉歼十刚出,结果没多久歼20来了[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