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全局BP究竟有多蠢,参考Creme的英雄池就懂了 Creme的天赋和操作水平

全局BP究竟有多蠢,参考Creme的英雄池就懂了 Creme的天赋和操作水平,想必没人会产生质疑吧?然而即使是天赋如此高的选手,也做不到每个中单英雄都能轻松驾驭,例如他的沙皇和岩雀,尽管在排位苦练了近百场,但比赛的效果依旧不行 这说明在LOL这款游戏中,职业选手想要做到轻松驾驭一个英雄是很困难的,天才选手亦是如此,何况普通选手呢?而全局BP,意味着职业选手至少要练习十个英雄,而且熟练度还要非常之高,这现实吗 所以说,采用全局BP模式之后,非但不会提升比赛的质量,反而还会因选手对于英雄的不熟练使得比赛变得无比难看[捂脸][捂脸][捂脸] #英雄联盟[超话]#

评论列表

yinlu19940322
yinlu19940322 106
2024-04-26 12:59
是啊,你拿不出效果就代表别人拿不出?人家lck把把世界赛这种大赛拿出来什么潘森辅助什么所谓逆版本的东西,打faker3放加里奥的真实情况是不放更玩不了。所以lpl整体的战术储备和思路就没有打开,全局bp无论是从观赏性还是战略战术都对lpl是一个很大的提升。至于选手如何如何,中国十几亿人不缺几个网瘾少年,这样也能加速新人选手流动,那些狗叫的懂个钩子。

For why 回复 04-26 16:58
确实,做不到就滚,让别人来

兰陵兰陵兰陵陵 回复 04-26 20:12
dota的操作性难度更高吧,但是人家不用全局bp,一个世界赛下来100多个英雄出场率都能达到90%以上。先不讨论平衡性哈,LOL一个s赛打来打去就那十几二十个英雄,看都看烦了

tb797216212
tb797216212 50
2024-04-26 11:38
他不行换别人上,网瘾少年怕找不到吗
梁
46
2024-04-26 17:55
看来看去就那几个英雄,一点观感都没,本来就该千奇百出才有看头,这么多英雄,多娱乐下不好吗,游戏都快凉了,再不改革下关注都没人了
莫相离
莫相离 43
2024-04-26 09:42
沙雕!这么改是为了比赛的观赏性,不是为了让我选手更好发挥。没人看了,一个打 100 个也是屁用都没有。

非常可爱的蓝孩纸! 回复 07-19 18:07
y^_^^_^

摩西影视集
摩西影视集 36
2024-04-26 12:25
这什么逻辑?不熟练你就练啊,练不过别人你就输呗,电子竞技也是竞技,照你这么说为了好看那就让他们打匹配局嘛

春风化雨 回复 04-26 19:05
十排好看

雨瞳哥哥
雨瞳哥哥 29
2024-04-26 10:16
TheShy的英雄池是假的吗

雨瞳哥哥 回复 07-06 15:12
krd滚出中国啊

漩涡飞机售票员 回复 05-02 20:04
网红能格温办位喜提海景别墅,奎桑提单杀妖姬[哭笑不得]这网红有点牛逼!我寻思着卡莉斯塔被削标明了当前版本肆虐上路[哭笑不得]格温永久办位是因为把把一打三一打五[哭笑不得]他玩过的英雄有多少被削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记忆的碎片
记忆的碎片 28
2024-04-26 14:22
打来打去天天看那几个版本T0,你不腻我都看吐了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23
2024-04-26 14:19
一个BO5用的英雄不超过15个,有什么可看的?打个职业几个英雄都不会还是别打了吧
夜深了
夜深了 21
2024-04-26 15:49
全局bp是为了让比赛看的没那么枯燥无味,又没有针对哪个选手,不行你就下去,让能行的来就可以了,作为职业选手没有一定的英雄池,就活该拿不到冠军[狗头]

用户87xxx10 回复 05-03 14:41
以后下饭操作你别笑就行了

漩涡飞机售票员 回复 用户87xxx10 05-03 21:44
笑啊!必须笑!广西人天生爱笑[笑着哭]

女儿国皇后
女儿国皇后 12
2024-04-27 06:09
当潮水退去的时候,就会发现究竟是谁在裸泳,全局BP是检验职业选手真正的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的一种方式,可以说是他们的遮羞布😏
炎龍
炎龍 10
2024-04-26 17:50
从观赏性看肯定更好看,不然天天都是那几个英雄。如果你觉得练不出来,那大家不都一样吗?那你怕什么
微笑
微笑 10
2024-04-26 18:44
每年拿那么高的工资,就会几个英雄,你也好意思

微笑 回复 幸福平安张增志 04-27 10:44
其它职业选手的会,是不是一个意思呢

幸福平安张增志 回复 04-27 10:26
可能他的会,和你的会,是两个意思

克鲁斯啦啦
克鲁斯啦啦 9
2024-04-26 16:18
怎么不现实,来来回回就那几个英雄
来呀_要咬我呀
来呀_要咬我呀 9
2024-04-26 12:48
全局bp,第一局ban的英雄,第二局可以继续ban还是说系统自动默认被ban了?系统默认被ban的话,一场bo5打满,不是的一百个英雄[裂开]

公子櫻 回复 04-27 09:21
选过的不能再选,这样到Bo5一个位置最少要会5个英雄,最多的话,假设对手ban位集中在一个分路的话,是要会11个英雄,想想其实也还好。对教练团队要求更高,要底下搞情报,进场还要随机应变,甚至会有战术,但比赛会变得很有趣。

( ̄^ ̄)ゞ 回复 07-20 12:05
可以把ban位减少几个,每把ban6个或者8个合适,打满五局ban30至40个合适,选过的可以再选。按照现在的套路,一场比赛打满,ban/pick用出来二三十个也很正常,更加考验英雄熟练度和阵容配置。比如下路就可以亚索酒桶、炸弹寒冰、常规下路组合,看点更多,也不会有明显的优劣势,总之只要擅长就可以拿出来玩,适合绝活哥,比赛更好看

墨羽
墨羽 9
2024-04-26 17:43
说多了就是菜,隔壁老李拄着拐杖都会狐狸 沙皇 飞机 发条 异画师 加里奥 岩雀 等等,LPL看了这么多年中路就那几个

漩涡飞机售票员 回复 05-02 20:11
隐身的那几个?[哭笑不得]

深行风静
深行风静 8
2024-04-26 17:54
职业选手了 哪个英雄练不出来 只是现在都只玩版本英雄
兰陵兰陵兰陵陵
兰陵兰陵兰陵陵 7
2024-04-26 20:13
英雄联盟现在一百多个英雄了,作为职业选手,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打游戏,连十来个英雄都练不出来,好意思称自己是职业选手吗?
该用户已被禁言
该用户已被禁言 7
2024-04-26 12:06
职业就是什么英雄都要玩,全局BP更有看点,LCK为什么强?因为他们拿冷门英雄也玩得很好

( ̄^ ̄)ゞ 回复 07-20 12:06
德玛、奥拉夫上了还赢了,只有选手垃圾的份

MJ-健 回复 07-16 23:05
狗头还真上场了[吃瓜][吃瓜]

A 杨阳
A 杨阳 6
2024-04-30 10:24
帮奶油洗地?沙皇岩雀被正反手教学,就一个啊卡丽拿得出手,还固定出装征服者天赋,怎么洗。
酱油瓶
酱油瓶 6
2024-05-01 04:12
lpl都快死了,你还聊莎士比亚?观众想看什么就看什么,

漩涡飞机售票员 回复 05-02 20:12
观众想看什么不给看什么?你用爱发电搞收视率?没收视率别人凭什么赞助你?

zyq1988341
zyq1988341 5
2024-04-26 23:58
乱讲,他们是职业选手,职业选手只会两三个英雄当什么职业选手,一个bo5来来回回就那么几个英雄,有啥可看的,全局bp起码观赏性很足
See you B
See you B 4
2024-04-26 22:30
职业选手拿这份工资,这点要求也过分?不行就换就是,一年几百万你以为白拿?
Phoenix
Phoenix 4
2024-04-26 18:08
bo3,第一局ban10个,第二局ban20个,第三局ban30个

天才老熊猫 回复 07-23 21:52
选过的自己不可以选对面可以选,上把办了没选的,这边可以选,这才是全局BP,先搞清楚再来

一个普通的网名
一个普通的网名 4
2024-07-19 09:24
全局BP是职业选手的遮羞布,只会一两个英雄选手,打你妹的职业联赛,LPL大部分选手来来去去就那几个英雄,世界赛随便被隔壁吊打,还不应该深入改革吗?舒适区混得太久,出不来了??
兄弟为你
兄弟为你 4
2024-07-20 08:32
能行就打,不行就滚,简单道理,很多新人小将正愁没办法出头呢,还有就是LPL要改革就直接一步到位,就一个轻飘飘的定组赛用全局BP,除了恶心人以外,没啥用

( ̄^ ̄)ゞ 回复 07-20 12:09
是的,人家lck也是新人玩个一两年就起来了,宙斯刚出道的时候没一两年就是最顶级的上单,游戏从来都是只看实力不看资历,faker出道也是靠击杀安掌门成名的,游戏最不缺的就是天赋型选手,不行就换人,总有强的

夜凉如水
夜凉如水 3
2024-04-26 16:46
难道把把固定BP就是我们想看的?不困吗?
大步向前走
大步向前走 3
2024-04-26 21:19
比赛是办给观众看的,不是为了养活选手的,当一个比赛观赏度大幅降低就该考虑改变了
在广东打工
在广东打工 3
2024-04-26 21:21
游戏首先是为了让人愉快,比赛成绩再好没有人看有什么用
用户14xxx10
用户14xxx10 3
2024-05-01 05:20
水平不行就淘汰,竞技类型比赛,一会儿怪版本,一会怪政策,什么都让你占全了,你干脆让举办方直接发奖杯算了。你脸大
哈哈哈
哈哈哈 3
2024-05-02 16:53
我一个混子白天上班晚上玩一会都能拿得出来的有12个闭着眼玩那是吹牛逼 白银黄金还能玩玩呢他们除了吃饭睡觉都在打怎么就拿不出手了 要我说还是手软直接就是第一把上过场的跟ban的第二把都不能再用那更有意思

瑟瑟发抖 回复 07-24 09:55
本来第一把用过的第二把默认BAN的

哈哈哈 回复 瑟瑟发抖 07-24 15:37
我是说第一把ban了的跟上过场的第二把都不能用了

落花生
落花生 3
2024-07-24 01:38
绝活哥,英雄池当然单一。lck绝活哥教练都让他练尝试新阵容新英雄,做不到就雪藏,竞争压力大
用户49xxx63
用户49xxx63 2
2024-04-26 20:55
那也比每局都那几个英雄强
暴躁老哥
暴躁老哥 2
2024-04-26 17:23
打不了 就滚下来 有的是人想上
丸美弹力蛋白
丸美弹力蛋白 2
2024-04-26 19:16
这个天赋好像没多高,经常被吊打的,被你吹的
百年一梦
百年一梦 2
2024-04-26 15:55
绝活哥无所遁形 身价从全局打出来
灬木林森丶丶丶
灬木林森丶丶丶 2
2024-04-27 12:09
搞笑呢,LPL现在都是围着版本强势的,全局意味着更多可能性啊,不在是靠版本英雄来的
陈生
陈生 2
2024-04-26 15:55
菜就大家一起菜,叫唤啥。
qquser
qquser 2
2024-04-26 17:31
菜就多练,要不然就换人,绝活哥一抓一大把拿来干嘛,比赛就是要英雄池深才不容易被针对,只会几个英雄,ban了还打个屁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4-04-26 19:49
但换个思维,大家都是用不熟练的英雄,那么还是公平的
lz123
lz123 2
2024-04-26 16:38
更精彩了 阵容更丰富。田忌赛马bo5。更考验教练智商了
天南海北
天南海北 2
2024-04-26 17:45
一百多个英雄一个赛季就上场20几个英雄,有意思么?英雄池不行就赶紧练,练不出来就退役,哪找不到几个网瘾少年啊。
满甲营开饭
满甲营开饭 2
2024-04-26 16:48
有康特位才是没有观赏性,不服就暗选,可以相同英雄的
蓝月光
蓝月光 2
2024-04-26 20:54
只是bo3而已 不需要那么多英雄
SuSuai
SuSuai 2
2024-04-26 13:38
想要比赛有观赏性 总要有改变 一成不变 都会看腻
aaa雒雒雒
aaa雒雒雒 2
2024-04-27 05:21
我倒是觉得全局bp挺好的,要不然英雄联盟出那么多英雄干啥?而且现在的这些英雄看的都审美疲劳了[裂开]
你朋友
你朋友 2
2024-04-27 09:36
中单位置,沙皇发条岩雀妮蔻永恩阿卡丽卡牌小炮狐狸卡尔玛辛德拉摆烂波比飞机塞拉斯杰斯,这么多你一个都不会玩?

往後馀生 回复 07-24 00:56
你还沾沾自喜 你拿ad中 你考虑过队友?上野ad你一个中路还选ad对面五头猪也知道怎么应对吧 自私自利的人 怎么好意思讲的

漩涡飞机售票员 回复 往後馀生 07-27 11:53
对不起,我敢拿就敢穿对面线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4-04-26 23:25
难看?拿不出当什么职业选手
哎嘿
哎嘿 2
2024-04-30 10:00
拉倒吧,不敢全局bp说白了就是怕被lck暴虐,就lpl大部分选手的英雄池,全局bp第三局估计都没英雄可用了
时光如梭
时光如梭 2
2024-04-30 10:44
说全局BP蠢是有些偏向选手,联赛真正实施的确会淘汰掉一些选手,但同时也会有更厉害的选手出现
叶落
叶落 2
2024-05-01 06:36
菜就多练,还不行就去替补。夕阳红游戏了,不改变还真想养老啊,英雄币就想打职业?
路人甲
路人甲 2
2024-04-30 23:33
只要是tes的必须往死里黑,你黑点别人啊
Yanm
Yanm 2
2024-04-30 14:45
英雄设计太差劲了,还这样搞,没有一个克制机制,怎么玩都是死局
用户63xxx38
用户63xxx38 2
2024-05-02 18:10
在不全局BP增加观赏度这游戏真就凉凉了。
〆  移心ゞ
〆 移心ゞ 2
2024-07-15 17:32
有些人天生就不适合某种英雄,玩再多也是没很好的效果。Creme好像是玩刺客出道的成名英雄是阿卡丽,你让他玩沙皇这种在后面慢慢输出拉扯的显然不适合他。任何英雄就能轻车熟路的驾驭且有不俗效果那就是万中无一的绝世高手了,在中单位置我目前也只见到不超过5个,Creme很显然不是其中之一。

回复 07-24 19:21
韦神现在不是吃鸡嘛

Dr灬蔡 回复 07-24 20:09
问题李老头会啊,也有其他选手会啊。总决赛别人会你不会,bp天然劣势,凭什么争冠军

用户61xxx24
用户61xxx24 2
2024-07-15 14:32
又不是只有你受影响!你不会玩,别人也不会
都是命啊
都是命啊 2
2024-07-16 07:11
有些人你不比逼他他永远只有2英雄。

一个普通的网名 回复 07-19 09:58
一禁直接隐身

A业铭
A业铭 2
2024-07-16 02:48
无所谓了,不想弄花样就越来越少人看了,真以为战队是单位呢,到时候没人给钱,一群打游戏的还能干嘛
郑子
郑子 2
2024-07-17 08:22
菜就多练!!!!
有身份不嘲讽
有身份不嘲讽 2
2024-07-18 03:57
近百场也算练英雄?
于祥伟TIME
于祥伟TIME 2
2024-07-18 12:44
天才少年,只要想把一个英雄练到能带上赛场,他就可以练成,不燃为什么能当职业选手?不行回家直播去吧

一个普通的网名 回复 07-19 09:58
对对对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4-07-23 19:14
希望以后的LPL比赛一直全局BP,包括季后赛,取消分组,恢复升降级。
用户13xxx91
用户13xxx91 1
2024-04-26 14:30
职业选手多练几个英雄不行吗。拼学习能力的时候了
3456789
3456789 1
2024-04-26 11:25
逼职业选手进步也是一件好事
用户13xxx95
用户13xxx95 1
2024-04-26 16:52
全局bP挺好的!哪怕是菜鸡互啄也好看
constantine丶倫
constantine丶倫 1
2024-04-26 21:27
一个人不行那就换一个人,都不行就淘汰,屁话多
大为
大为 1
2024-04-26 19:12
全局bp就能将热度提起来吗?我是不信的,弱队太多,比赛质量差才是热度下滑的原因

漩涡飞机售票员 回复 05-02 20:21
你看看去年双神王上场,热度多高?估计你也不看比赛

漩涡飞机售票员 回复 05-02 20:20
连观赏性都没有你跟我谈收视率?

恒星
恒星 1
2024-04-26 13:50
选用过的英雄不能用是比较合理的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1
2024-04-26 16:45
不行就多练,练不了就滚蛋,让别人来
sH^MGL^
sH^MGL^ 1
2024-04-26 15:00
我觉得这种模式bo5就别搬英雄了。直接选。

漩涡飞机售票员 回复 05-02 20:28
如果实在不会,就去看看那些逆版本的绝活!多的不说,就一个凤凰(前面那个说错了)

漩涡飞机售票员 回复 05-02 20:26
如果实在不会,就去看看那些逆版本的绝活!多的不说,就一个冰女

小o
小o 1
2024-04-26 12:17
他意识不行,支援很慢。支援跑图容易被抓。
夜雨う声烦
夜雨う声烦 1
2024-04-26 15:24
全局bp 比赛应该很好看 可以不用吃饭了

Summer Flowers 回复 04-26 17:11
全局bp更配饭

simon
simon 1
2024-04-26 18:44
能10几个英雄的职业选手大有人在,现在都凉了,再不改不知道能坚持几年
NeverTamE
NeverTamE 1
2024-04-26 16:50
应该弄成自己选过的不能再选了,对面选过的可以选,这样就考验BP了,T0大家都能用一次,看你怎么用什么时候用了

有个人 回复 05-02 14:18
你说的就是全局bp啊

漩涡飞机售票员 回复 05-02 20:14
全局bp不是选过的跟办过的都不能拿?

用户95xxx23
用户95xxx23 1
2024-04-26 19:19
全局BP有点恶搞了,改成三局上限还行。

漩涡飞机售票员 回复 05-02 20:24
就是要全局,全局可玩性才高!才能限制那些一招鲜的选手(lpl某些中单)

喵王
喵王 1
2024-04-26 17:35
这都做不到,也能叫天才?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
2024-04-28 01:04
LOL云玩家都有能bp,大赛就那几个来回选来回ban
你老板
你老板 1
2024-04-27 17:27
全局bp污渍要回来了吗[并不简单]

漩涡飞机售票员 回复 05-02 20:23
还有断手

岁寒知松柏
岁寒知松柏 1
2024-05-01 03:56
无天大战佛祖那个赛季比赛看的才爽,现在的比赛根本懒得看
急了你急了
急了你急了 1
2024-04-30 12:46
应该每局禁10个英雄,每局不能重复拿重复禁,一场bo5玩100个英雄还能凑合看

漩涡飞机售票员 回复 05-02 20:23
这不就是全局bp吗?

急了你急了 回复 漩涡飞机售票员 05-02 21:00
不是

若叶风吹雪
若叶风吹雪 1
2024-04-30 08:13
不练就滚蛋没有职业态度打什么职业
突如其来就惊惶
突如其来就惊惶 1
2024-05-02 10:23
说的话像个低能,看出来了变相的黑小奶油是吧
西北望丶射天狼
西北望丶射天狼 1
2024-05-02 22:18
其实吧,全局bp这事好不好,暂时看不出来。 如果,我是说如果,两个队打满五局,每局只禁打野位,那么第五局开始后,就有50个打野英雄被禁了。 请问,你是打野,你会练五十二个打野英雄么? 就算不全禁打野,你也要会起码十二个英雄。 那时候,各种奇葩阵容就出来了。

( ̄^ ̄)ゞ 回复 07-20 12:23
大家都一样啊,选个肉或者战士打野有那么费劲?总有稍微合适点的

风生水起‮真‭
风生水起‮真‭ 1
2024-07-14 01:29
不会就练,练不出去做主播,让比赛迁就混子?那LOL也别更新了,辛苦练个英雄出来一个补丁就可能废了[得瑟]
DK啦啦
DK啦啦 1
2024-07-15 18:38
沙特杯,T 1的下路拿了不同的射手打的飞起……都不重样……
820
820 1
2024-07-18 16:26
大家都一样,有什么可说的
哪里是你的拥抱
哪里是你的拥抱 1
2024-07-19 09:25
没看过s5?那时候可是要亮赛季使用过的英雄的
UC神话代表
UC神话代表 1
2024-07-21 17:14
职业就要有职业的样子。不要学中国的足球,恨不得颠个球都不会。同样的,你连英雄都不能熟练掌握,你打什么职业。
风声萧萧
风声萧萧 1
2024-07-24 08:21
批歪怪马桶[吃瓜]
木公于松
木公于松 1
2024-07-23 16:15
一个游戏最初版本过来的,虽然有绝活英雄,但是基本每个英雄都会玩,然后每一路每一个位置都能玩,然后寻找自己最擅长或者最适合的位置,现在的都是速成班,作为竞技游戏没有平衡性就只能靠全局BP来打开思路了。
夜落为霜
夜落为霜 1
2024-07-23 18:32
现实啊 韩国人熟悉20个英雄 熟练度还很高 鼠目寸光 井底之蛙就别出来发文章丢人了 中国人做不到的事 不代表韩国人做不到[滑稽笑]
zhangmoo
zhangmoo 1
2024-07-23 21:14
还否定全局BP,沙特比赛SKTAD10局用了十个英雄。早期S赛,就是因为每次世界赛期间上单都是战士英雄版本,每次咱们的上单都被通关,直到走了Theshy
Dr灬蔡
Dr灬蔡 1
2024-07-24 19:59
职业选手吃饭的家伙是什么?不行就换人啊,不行就换到行为止的人过来,给新人多一点机会不好,为了照顾选手委屈观众?谁主谁次分不清啊,韩国那边别人就各种英雄各种体系拿出来秀,每次世界赛我们这边还没打就被摸透得七七八八,全是老三样的东西,再不提升下水平,lpl早晚要凉了
不如吃茶去
不如吃茶去
2024-04-28 11:47
菜鸡互啄怎么会不好看
DK啦啦
DK啦啦
2024-07-15 18:41
说实话,真的世界赛也全局搬,LPL会被打成狗……棒子赛区不说了,欧美的玩活不要太开心,只是他们的纪律性实在差……

( ̄^ ̄)ゞ 回复 07-20 12:14
真要这么搞,主旋律肯定是欧美vs韩国,但是比赛绝对比现在好看。游戏当打成固定公式就没意思了,lpl也确实是菜

DK啦啦 回复 ( ̄^ ̄)ゞ 07-20 17:58
总要有改变,可惜拳头不敢尝试……

山贼
山贼
2024-07-24 01:17
记得以前决赛局有盲选?全局bp加盲选怎么样?反正你想玩我也想玩,对位同样英雄的话,也挺有意思的。
用户90xxx40
用户90xxx40
2024-07-25 00:09
这种也叫全局bp?换来换去都还是那几个英雄。全局bp应该是选过的英雄双方都不能再选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