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转融通的三不,是对还是错。 1、不公开 转融通是不公开的。市场上不知道转融通

转融通的三不,是对还是错。 1、不公开 转融通是不公开的。市场上不知道转融通券源来自何人何机构,不知道券源数量多少,不知道转融通券源期限多长时间。如果是来自大股东关联方及其一致行动人,是合规合法的,就应该强制执行信息披露,公布于众,而不是象一直这样不公开。 2、不公平 转融通券源只是个别人个别机构的独享,市场上的绝大部分投资者和绝大部分机构根本得不到券源。违背了市场的公平原则。 3:不公正 管理层只强调转融通操作过程中的合规性问题,根本没有考虑市场上其他相关方的信息知情权公平交易权的问题。违背了监管的公正原则。 你同意以上说法吗?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24
用户16xxx24 452
2024-02-02 08:59
提出限售股可以转融通的这帮人是极其阴险,是极坏的!

河西走廊 回复 02-17 10:20
限售改为不限售,就这么简单粗暴,就这么公然违法。

用户11xxx36 回复 02-26 07:29
是犯法,需重罪惩处

淡无需伐
淡无需伐 269
2024-02-02 07:21
合规?限售股出借就是违规,非限售出借按减持算,必须公告

文玩不值钱了。 回复 躺赢不如躺平 02-13 03:35
还有这样的事?不可能吧?

躺赢不如躺平 回复 02-03 09:21
你以为就这两项?还有比这更可恶的,你买入的股票转手就借给大资金融券砸盘,然后券商当日低点买回再还到你账户。之所以在你账户上看不出来是因为t+1这个机制。

日月星晨
日月星晨 156
2024-02-02 09:08
故意而为之,追究刑事责任,赔偿投资者经济损失。
太平洋
太平洋 113
2024-02-02 12:55
转融通如果不取消就应该公开信息!融通的细节那个股东转融给那些机构!把转融通股票信息全部公开披露!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65
2024-02-02 16:55
是不是真的借来的股票都难说,有可能借来的股票是交易所无限创造出来的。

等等 回复 02-05 10:40
这就是完全有可能的

chen胜
chen胜 60
2024-02-02 18:54
为什么要设立限售股?既然叫限售股为什么可以转融?
文玩不值钱了。
文玩不值钱了。 57
2024-02-13 03:33
限售限售,既然限售还能拿出来卖叫啥限售?我炒股这么多年真不知道限售还能拿出来卖还是做空用的,要知道的话肯定退出股市,可惜知道的晚了[大哭]
春天里
春天里 52
2024-02-02 05:03
支持
米糕
米糕 43
2024-02-02 06:26
最快的变现方式
木鱼
木鱼 37
2024-02-03 11:46
明明是限售,却找个代替马甲就能卖!妥妥的全流通。

王五 回复 02-13 05:56
自己不能卖,转个马甲就能卖,妥妥的利益输送

双月一土
双月一土 31
2024-02-02 15:01
违大法,合小规
用户78xxx18
用户78xxx18 28
2024-02-02 13:27
网上流传过一句话:最赚钱的生意写在刑法上。
太平洋
太平洋 28
2024-02-02 12:56
融券必须取消
10086
10086 21
2024-02-03 11:55
雪球产品要到期十几点的利息不想付怎么办,砸盘呗。砸盘没券怎么办,大股东基金手里有,就搞个转融通,把券融出来难道是做多的?转融通本身就是为了砸盘搞出来的
用户16xxx04
用户16xxx04 17
2024-02-02 09:16
都是一元的本钱,卖二元还赚一倍为什么不卖?卖一块五还赚半块呢,能堵住这口子?何况离两元还有很大空间?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7
2024-02-11 13:32
限售股转融通就是典型的违法行为!!!!
恰似你的孤独
恰似你的孤独 16
2024-02-03 13:32
如果限售股能出借给转融通卖出,那还能叫限售股吗?

远方~~~ 回复 02-08 08:47
股票10元时借出来卖掉,砸到6元买回来还回去,然后当天再借出来,砸到3元买回来还劵…

李渣
李渣 11
2024-02-02 19:20
公不公开己不重要了 现在重要的是怎样在看节前保住2700

枫丹白露 回复 02-03 05:31
能在2700往下20%再回收点就不错了。

用户12xxx46
用户12xxx46 11
2024-02-02 14:10
只限制大股东而不是所有原始股东的减持,股市永远没有上涨的基础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9
2024-02-02 12:52
对这些都是违法违规,应好好打击!
啊武
啊武 8
2024-02-19 10:08
转融通已经违反证券法了,限售股已经到市场交易了,可是它们不说违法只说不违规。。。。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7
2024-02-03 08:31
不管什么东西,供大于求都会很便宜!!
用户17xxx14
用户17xxx14 7
2024-03-08 03:36
关闭融资融券量化,全面开放散户港股通和t+0,机构t+1操作,成交量量和指数绝对上去,这才是长牛开始
波哥
波哥 6
2024-02-04 20:42
无所谓了,官方想留点脸面,就不会1000点以下,反正咱没融资,不会100%亏,请继续,消费继续萎缩,继续
远游人
远游人 5
2024-02-02 06:52
支持
弘锋
弘锋 5
2024-02-13 05:11
第三点,不公正。说只注重合规性,这个说法我不认同,限售借给别人出的售,这是违法的
用户11xxx54
用户11xxx54 5
2024-02-17 12:10
不公开就是内幕交易,那买卖百年之五为什么要举牌呢?
非凉白开
非凉白开 5
2024-02-26 00:48
转融通设计和批准的人很有可能是内奸。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
2024-02-02 22:38
只要
烟雨朦胧
烟雨朦胧 4
2024-02-03 12:16
还是分红达不到融资数,融资方不能出售手中股票!
清新的天空
清新的天空 4
2024-02-05 12:28
融资的目的,真正的股东跑了,散户和机构融成大股东
哄哄
哄哄 3
2024-02-02 12:57
说的好!!
绿色森林
绿色森林 3
2024-02-04 12:30
老鼠仓
peter_huang321
peter_huang321 3
2024-02-14 13:54
和不卫生的说法有的一说
用户43xxx57
用户43xxx57 3
2024-02-23 07:01
买不完,永远买不完——转融通
正义之声
正义之声 2
2024-02-02 14:03
支持!!!!
用户16xxx33
用户16xxx33 2
2024-02-06 01:14
给加杠杆的人一个教训,让大家知道谁才是真正的钓鱼者。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4-02-11 02:23
无限转融通等于通融转,借了巨卖,买了还,再借再还……
good-girl-
good-girl- 2
2024-02-13 14:37
什么不合规合法,不是证券会同意的吗?
gfgzwdz
gfgzwdz 2
2024-02-15 10:20
转融通不是原罪,主要是基金操纵发行价贵几十倍甚至百倍发行造成的。
日月星宸
日月星宸 2
2024-02-16 09:06
退市赔偿
~n~
~n~ 2
2024-02-19 09:19
那又怎么样???你最多就是不买而已。
任丘人1
任丘人1 2
2024-02-22 23:19
只是暂停,懂吗?
5plus5
5plus5 2
2024-03-26 16:52
禁禁止转什么什么的。
用户13xxx30
用户13xxx30 1
2024-02-03 20:26
强烈要求稳住股市
莉莎萝萨菠蕥藌
莉莎萝萨菠蕥藌 1
2024-02-12 21:27
必须倾家荡产牢底坐穿!!!!
没有名字
没有名字 1
2024-02-12 17:38
直接不玩不就行了[笑着哭]
烈火
烈火 1
2024-03-01 18:02
对于转融通,大家应该清楚的知道一点。转融通的劵源是无限的,是没有回购还券时间限制的。其融券成本比融资成本要低很多。其相关信息也是机密的。所以转融券拿在大资金手里就相当于是一枚核弹。
帅气男孩2016
帅气男孩2016 1
2024-04-17 12:11
同意
一江春水 …
一江春水 …
2024-02-14 22:06
天知地知 ,这是死钱变活钱,能让你知?!
哦哟
哦哟
2024-02-25 01:08
责任事故。
老纳法号绝尘
老纳法号绝尘
2024-02-28 18:10
限售股就相当于把抵押物。还在抵押期间,卖掉了。属于零风险的。
一言蔽之
一言蔽之
2024-02-29 12:40
转融通,可以无穷尽,一生万,根本买不完的
用户18xxx93
用户18xxx93
2024-03-01 08:42
严厉追查易会满的渎职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