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千万别被鹰酱带歪了 昨天鹰酱B-21首飞,几乎可以断言,这是将来十年对免子威胁最

千万别被鹰酱带歪了 昨天鹰酱B-21首飞,几乎可以断言,这是将来十年对免子威胁最大的武器。 朝鲜战争,鹰酱夜战吃大亏,于是战后大力发展夜战设备,现在当世第一。兔子火力吃大亏,于是战后大力发展火炮,现在近远火当世第一。 这就是缺什么补什么。96年,鹰酱2艘航母,给免子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于是,二十五年来,DF出了一系列反舰二踢脚,航母对兔子,再构不成重大威胁。 鹰酱也明白这一点。海上威胁不到,那就从空中来。这也是B-21急赶慢赶也要早点赶出来的原因。千万别小看它,数百架的B-21,绝对比只有几十架的B2,威胁要大的多的多。 所以,兔子当务之急,是防空,是空中的拒止战。 有办法没?当然有。数百架的B-21,如果对上数万架的无人侦察机、攻击机,他会被打得连渣不剩。 无人机,才是将来的王道。我们千万别给鹰酱带歪了。H20当然重要,但无人机更重要。

评论列表

奶爸2019
奶爸2019 125
2023-11-12 23:14
隐轰被发现就跑不了了,多少架都没用

likai海纳百川 回复 11-13 01:47
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炸掉机场或航母平台,飞机地面上连拖拉机都不如。

calculus 回复 likai海纳百川 11-13 07:31
隐轰不是舰载机,机场有可能在欧洲或者本土。最近也在关岛或者日本。先发制人不现实

深空之海
深空之海 101
2023-11-13 04:36
兔子就是等着鹰酱大规模列装以后再给鹰酱个大惊喜[滑稽笑]

昨夜起秋风 回复 11-13 09:23
有道理,后发制人。相信我们手里肯定有了克制这个过时的,穿上了皇帝新装的大蝙蝠,包括轻而易举的发现,包括轻松的摧毁手段。

夜月 回复 11-13 16:11
不好给惊喜了,B21完全吸收了B2的教训,计划进行了低成本大批量的规模化生产。B21除了载弹量小航程近外缺点已经比较少了,载弹量少用数量填补,航程短有空中加油机和世界各地的军事基地。因为小制造成本降低维护成本降低,因为小隐身性得到加强,单架威胁性不大。但是一次出动几十架上百架对他国进行突防威胁性远高于B2,B2飞的慢造价高隐身性肯定弱于B21,而且这么多年他国势力有可能在里边安装后门。

锦程
锦程 52
2023-11-13 01:43
雷达最重要。不管干啥你都要先发现它!只要发现了才能进行下一步的摧毁。摧毁不用担心,超音速导弹都能拦截,何况飞机?所以还是雷达是目前最需要加强的。

michaelsil 回复 11-13 11:15
反正无人机只要有燃料就能一直飞,特招一大批职业游戏玩家就可以速成驾驶员,到时候几千架无人机三班倒巡航,啥轰炸机都过不来

润物细无声 回复 11-13 07:09
空天侦查重要,属于降维打击,什么隐身之类的不值一提

殷世抒
殷世抒 38
2023-11-12 19:38
用无侦8去撞击B21,是不是轻而易举?

浔阳舰 回复 11-13 02:49
这轰炸机难的是提前发现,只要发现了,是个带导弹的战机就能打下来。

用户14xxx93 回复 11-13 13:43
中国有多种反隐身能力,从地表到空中到太空

战争2013
战争2013 26
2023-11-13 04:22
美国的战略轰炸机还是B2的路子,只是将成本降低了。

calculus 回复 11-13 07:36
二三十年了。不可能没有大的发展吧。

用户80xxx42 回复 calculus 11-13 09:03
当时有苏联,美国努力发展。自从苏联倒下了,美国军事很大程度上也在吃老本。

微甘菊
微甘菊 24
2023-11-12 23:09
确实,无人是未来的方向!

用户80xxx42 回复 11-13 09:04
电磁波干扰怎么办??j16D挂载电磁套件,你怎么操控无人机呢。。

五星上将麦克阿豹 回复 用户80xxx42 11-13 12:18
现在是信息化时代,有人驾驶的飞机也怕电磁干扰。

无畏
无畏 18
2023-11-13 08:46
老美走的是牺牲速度机动性,强调高隐身性的 路线。这种飞行器对待放空武器落后的小国家很有效,但对于我们这种反隐身雷达,反导技术先进的国家,就是手到擒来了[呲牙笑]

松窗棋罢 回复 11-13 15:40
保守的说,中国雷达领先了你们一代半了

无畏 回复 11-13 15:44
真以为我们反隐身雷达吃素的

袁医生
袁医生 17
2023-11-13 06:41
对等发展、全面发展是大国富国的方式。
骚德斯奈
骚德斯奈 14
2023-11-13 02:18
数百架你给它钱造吗

彼1岸 回复 11-13 15:18
之前b2维护费太贵了,所以才搞得简化版b21,维护费也肯定要大量下降的。

老猎人 回复 11-13 16:00
以前有新闻报道说,美国空军的采购数量是100架B21。

承影
承影 13
2023-11-12 23:38
这飞机要机动没机动要速度没速度,机身小,防区外打击能力不足,预警得当什么作用都发挥不了。

云淡风轻 回复 11-13 12:08
续航导弹加H蛋🥚防区外发射了就跑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4xxx93 回复 11-13 13:59
你太小看中国的反隐身能力了,上次报道中国卫星能稳定追踪f22,B21自然也不在话下,而且目前反隐身雷达方面中国没有对手

摇摇乐
摇摇乐 10
2023-11-13 06:50
典型文科生的思维,B21的目的是依托太平洋上各岛屿、基地,以反舰巡航导弹饱和攻击太平洋任何区域的航母战斗群,这样即便在岛链封锁失败的情况下也能保持所谓的“主场优势”!无人机不是万能的东西!是有种类和应用场景的!

用户10xxx39 回复 摇摇乐 11-13 18:00
俄乌战场,俄罗斯还没发力呢

摇摇乐 回复 11-13 17:05
你了解东风系列吗?不要尬吹,我们还做不到对整个太平洋区域想打哪就打哪!况且你把毁灭机场想得太简单了,除非动用核弹,否则几枚常规弹头造成的损伤人家很快就修复了!俄乌战争这例子可多了

用户12xxx51
用户12xxx51 9
2023-11-13 06:27
高空高速无人机+地面大功率高能激光。
ゾぴこ.
ゾぴこ. 9
2023-11-13 11:14
现代战争只有无人机才是王道,从现在来看咱们的无人机技术已经无人能比

暖秋 回复 11-13 12:24
无人机空对地、对海有优势,空对空就靶子,遇到有人战机,就跟90年代小霸王游戏机打蜜蜂一样

龙腾虎跃快客
龙腾虎跃快客 8
2023-11-13 07:34
等轰炸机进场了,基本没有什么制空权了,做轰炸机快还是做高空防空导弹快?至于识别,如果连B21那么大都识别不了,F35我们也没办法了。现在做个技术研发和储备,造个小数量就可以了。

彼1岸 回复 11-13 09:27
现在轰炸机都是防区外武器投射平台,根本不会进入你防空武器射程内,你还以为是二战飞到你上空投弹那种轰炸机?

青竹虫 回复 11-13 09:11
b21的隐身性肯定比f35好,至于能不能被发现这个就不清楚了

真空
真空 7
2023-11-13 05:45
它有钱造出数百架B21吗?造价很高的。

VOLCANO 回复 11-13 09:50
B21成本不到B2的五分之一,外部没有威胁,没必要维持庞大的常备军

水是冰的觉醒
水是冰的觉醒 7
2023-11-13 05:50
无人机做成飞鸟的形状,没事就找老美碰瓷

风万情 回复 11-13 09:21
这个还真有

芝麻砸碎不回复 回复 11-13 14:05
有鸟有鱼,而且是拟态的。歼7飞过都没声音了,也很神奇

道听
道听 7
2023-11-13 11:14
就不明白 双方都有自己的隐身机 难道不会用自己的隐身机来研发反隐身雷达?
谈什诗和远方我只想和你儿女情长
谈什诗和远方我只想和你儿女情长 7
2023-11-13 09:42
相比于单机价格高达24亿美元的B2轰炸机,B21的生产成本仅仅只有前者的四分之一,B2比055的造价还贵,加上使用成本接辽宁舰航母的价格了!尽管新一代的B21的航程和载弹量因为其硬件设备上的“缩水”而有所下降,不过,仅凭借B21相对低廉的研发和建造成本,就已经让美国空军觉得,只要能够让这款轰炸机批量投产,美国空军在这款飞机上投入的费用就已经全部回本了。
Miyunana
Miyunana 6
2023-11-13 06:12
数百架B21?你以为是种青莱啊

用户11xxx05 回复 11-13 11:36
美国现阶段拿什么来装备?

芝麻砸碎不回复 回复 11-13 14:06
美军方只要认可,订购200价先用用[哭笑不得]确实是这么宣传的

油腻之年
油腻之年 6
2023-11-13 09:20
这中期小改款还没老款的好看[哭着笑]
火车头
火车头 6
2023-11-13 13:44
轰炸机和无人机怎么弄一块去了。虽然无人机也有轰炸功能,但是暂时不可能取代轰炸机。
Focus
Focus 6
2023-11-13 07:32
空军比海军重要100倍。配上空降军,可以说是360度全能。海军无法防御大部分国土,而且在先进导弹的威胁下,危险系度太高
谈什诗和远方我只想和你儿女情长
谈什诗和远方我只想和你儿女情长 6
2023-11-13 09:28
其实主要原因还是B2造价昂贵出勤效率却非常低,出动成本高,就连财大气粗的阿美瑞卡也不得不考虑把娇贵的B2换成缩小版的B21!
~汤面~
~汤面~ 6
2023-11-13 07:38
地面可以布雷,空中h20不可以布无人机么
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
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 6
2023-11-13 07:35
北风之神给你就不怕了,你都敢飞过来轰炸了那就是核战了,如何确保大部分弹头安全送达才是王道,洲际导弹,轰炸机,核潜艇,甚至太空发射。你都不需要想着怎么防了,只用考虑怎么攻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6
2023-11-13 08:57
无人机只能耍耍流氓,对于有着几百万平方公里,上百个海外军事基地的国家,也起不到多大作用。广岛长崎被扔的花炮好是好看,也不可轻用啊!或许要发展一种威力在常规和大伊万之间,1000吨左右TNT当量的非核武器更好用。
草原星空
草原星空 6
2023-11-13 10:35
这破玩意只是对雷达波隐身。一旦形成回波空洞区,就知道他们来了。咱们的白光搜索系统,实战早证明了能力。随他们去吧,你打你的,我打我的。
DentistShao
DentistShao 6
2023-11-13 08:37
雷达等探测设备最重要 这玩意特点是隐形 要是能发现锁定一发导弹就够了
另一种感觉
另一种感觉 6
2023-11-13 07:18
无人机绝对不是主力,信号绝对屏蔽那就是废铁!怎么才能做到针对美国的高科技信号不被屏蔽,或者做好被屏蔽的打算
狼外公逛街
狼外公逛街 6
2023-11-13 12:40
隐形轰炸机雷达不是发现不了,而是发现距离短,无人机侦查机可以发挥航程远,滞空时间长,成本低,数量大的优势,在防区内网格状态分布滞空巡航,只要发现就可以毁灭。
拿笔小心
拿笔小心 5
2023-11-13 13:54
轰炸机只是个取得制空权的火力输送平台而已,对于有防空的对手来说,轰炸机哪里敢随便进去放炸弹。这根本不是我们急需的,歼6完全可以满足要求。等美国先弄呗,我们后来居上。
雷电治疗总院院长
雷电治疗总院院长 5
2023-11-13 07:08
只需要把中间的加油机基地打掉就可以了
David fish
David fish 5
2023-11-13 08:56
首先是发现手段,不管你是采用侦查卫星、雷达还是无人机,要先发现,发现之后才谈得上消灭
江大哥
江大哥 5
2023-11-13 10:02
有道理,他发展他的,我发展我的。
时时
时时 5
2023-11-13 12:32
无人机和这无法比飞行的高度,速度和火力是多少无人机都无法比的。
色仙vs色贵
色仙vs色贵 5
2023-11-13 08:49
我们造不出隐轰可以花大力气研制反隐身雷达,研制射程2000km的远程放空导弹。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5
2023-11-13 03:23
发展便宜的矛干他昂贵的盾
钓不到鱼的渔翁
钓不到鱼的渔翁 5
2023-11-13 10:30
轰20是矛,区域拒止是盾,都不可或缺。
冒泡的鱼
冒泡的鱼 5
2023-11-13 09:20
无人机咋打这种隐轰?跑人基地去炸?清澈的愚蠢
西行侠客
西行侠客 5
2023-11-13 09:32
断言“xxx才是王道"的,全举报
kioo
kioo 5
2023-11-13 09:34
轰20完全不急,就算现在有了你也威胁不到美国。
SL
SL 5
2023-11-13 07:10
还在搞战略轰炸,不如搞太空核武平台,上传核弹到太空军事巡航空间站,随时核爆美国
饭猫子
饭猫子 5
2023-11-13 07:45
隐形轰炸机还是大杀器,多来几架进行饱和地毯式轰炸,没几个国家能撑住
大灰兔
大灰兔 5
2023-11-13 10:19
这东西完全仰仗隐身,一旦隐身失去作用就连普通飞机都不如。机动性非常差。
用户54xxx42
用户54xxx42 4
2023-11-13 07:47
这货对于咱们来说不厉害。关键是周边国家没技术,发现不了它。它的用途就是飞到周边国家上空,对我们发射巡航核弹。
朋友
朋友 4
2023-11-13 07:39
退役的七爷改无人机撞
昼夜星辰
昼夜星辰 4
2023-11-13 10:29
中国的战略不应怕它什么B21什么先进武器应攻其弱点,彻底消灭倭棒国,去其左膀右臂,瓦解它的盟友,把美元变成废纸,团结一切反帝国家,建立一个以中华民族为主的大同世界。
朱朱
朱朱 4
2023-11-13 07:09
中国多波段反隐身雷达了解一下
用户15xxx41
用户15xxx41 4
2023-11-13 06:58
以后的发展必须是无人机和激光类型的武器,太空常驻的军事基地等一些战备巡航空空舰。
大拿
大拿 4
2023-11-13 07:53
把高空无人预警机搬上天,几架无人机轮流长时间预警,不怕发现不了。
风剑
风剑 4
2023-11-13 06:49
这飞机正式服役起码3年左右,到你说的100加起码要十几年后,那时候还不知道什么形势了

用户10xxx71 回复 11-13 09:12
100架没可能,这东西偷袭用的,多了也没用

风雨轩晟
风雨轩晟 4
2023-11-13 11:45
无人机能飞多高多快?主要还是发展雷达,有了雷达就能发现,能发现才有机会打下来,然后就是大力超远程防空导弹和激光等武器,来一个打一个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4
2023-11-13 10:25
个人觉得以后智能先进的无人机可以多造,人在可以造,飞行员宝贵打掉一个少一个,培养周期又长
金天
金天 4
2023-11-13 12:02
这玩艺基本在防区外下蛋就跑的,无人鸡接近的鸡会都没得,主要得发展岛链的海外侦察基地,能发现才是重点
神乐ovo
神乐ovo 4
2023-11-13 15:28
感觉更重要的还是火力……不过中国防空再差,应该也比俄罗斯好吧?防空顶不住火力覆盖,但是只要火力强,和美国互轰能赢了就够了,而且足够简单。
赢鼎
赢鼎 4
2023-11-13 01:10
B21我们发现不了吗?

2020 回复 11-13 04:27
是很难发现并不是发现不了,但楼下几位说的并没有证据。如果是真的,美国不可能还大力发展这种隐身飞机的,你当美国人傻?美国人不傻而且还挺聪明,也挺务实,只要确定有威胁,马上会想方法和对策。

益海嘉里都 回复 2020 11-13 07:19
现在的国际环境来看,美国这个时候发布B 21,最重要的是要给自己人带来信心,对于其他,其实中,美心里都清楚对方的实力。所以,B 21成式大于意义。

一起看海
一起看海 4
2023-11-13 08:07
只要能发现!就变成渣了!
八嘎鉴定官
八嘎鉴定官 4
2023-11-13 07:34
啪,偷袭,啪,我一个左连鞭,啪,一个又连鞭,当时大意没有闪,年轻人不讲武德,耗子尾汁。
高处不胜寒
高处不胜寒 4
2023-11-13 11:14
直接发展轨道星舰不就行了?无限巡航监视+攻击+拦截+无人机载体,受到威胁的时候释放大量无人机迎战
飞花摘叶
飞花摘叶 4
2023-11-13 07:20
我怕被你带歪了,当然,你也影响不了国家决策。
周明杰
周明杰 4
2023-11-13 09:02
反隐身雷达还要提高
刘565
刘565 4
2023-11-13 09:23
对头,无人轰炸机才是王道
豪客来778
豪客来778 4
2023-11-13 11:27
兔子:无人机我说全世界第二,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doge]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4
2023-11-13 12:27
中国的反隐身雷达又不差,导弹也不差,也奉行你打你的,我打我的。保证火力无限供应
中原-何益荣
中原-何益荣 4
2023-11-13 08:57
B21航程8000公里,满载作战航程3500公里,战时只要摧毁掉中国周边的美军事基地即可,然后前出055大驱舰队带无人机航母了拒敌
遥远的大湖边
遥远的大湖边 4
2023-11-13 14:41
还有就是要发展长航程,长滞空的隐形无人机!直接跟我们的天基卫星连接!最好是低轨亚轨道的
45599957
45599957 4
2023-11-13 06:59
俄乌战争,发现一个事实,武器不用多先进,只要出人不意就好使
读书破万卷
读书破万卷 4
2023-11-13 09:59
发现是一回事,锁定是另一回事。 相控阵雷达发现一个光点高速突进。可是锁定不了,更急人。 还有距离。三百海里外发现和一百海里外发现那是两个概念。一百海里才发现黄花菜都凉了
希望羽翼
希望羽翼 4
2023-11-13 08:51
活靶子
水木清华
水木清华 4
2023-11-13 08:12
无人机才是王道,我每天24小时安排无人机在你家机场附近巡逻,你一起飞就上去缠斗
听风如歌
听风如歌 4
2023-11-13 10:35
用无人机形成一道立体防护网雷达,发现即消灭
只说实话
只说实话 4
2023-11-13 06:41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
任意球
任意球 4
2023-11-13 13:32
防守要大力发展破隐形的雷大,进攻应研发空天轨道飞机,一小时内到达全球,航母都可以省了。
用户12xxx96
用户12xxx96 4
2023-11-13 10:22
美国人比你傻
喷喷子的
喷喷子的 4
2023-11-13 09:59
无人机蜂群对撞[狗头]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4
2023-11-13 08:24
b21再加上防区外超远程导弹,如何突破人家先进战斗机组成的防护网击落b21,这是个大问题。
掌柜的
掌柜的 4
2023-11-13 08:00
兔子的导弹多到货架都放不下
今篆
今篆 4
2023-11-13 12:45
建议发展小型航母,舰载数万无人机,自杀性无人机、攻击型无人机…美航母群再庞大也不可能携带数万枚导弹
Ynto
Ynto 4
2023-11-13 08:56
最重要的是无线电技术。
至愚斋
至愚斋 4
2023-11-13 08:30
无人机也好,攻击机也好,关键是能发现它,它厉害之处在于隐身,反隐身技术是关键
66666666666666666
66666666666666666 4
2023-11-13 12:54
我觉得要发展一款隐形的大型预警机,很重要的。当然得要有技术突破
用户14xxx93
用户14xxx93 4
2023-11-13 13:40
B21被美国人神话了,中国的反隐身能力没有对手,上次报道中国甚至能用卫星稳定追踪f22,一旦B21得不到战机护航也会沦为靶子,刚好中国也有能力超远程打击航母的能力,从目前来看美军被中国克制得死死的
随便聊聊
随便聊聊 4
2023-11-13 12:36
无人机更多是战术层面,战略层面的话还是应该重点发展亚空间轨道轰炸机
习惯步行
习惯步行 3
2023-11-13 06:48
防空?现代科技,矛的发展远快于盾,保护的成本万倍于破坏,对付美国,最经济的方式是能打到美国本土的千枚核弹,看看俄罗斯就知道了。
草根
草根 3
2023-11-13 11:35
无人机是王道?解近渴还行。长远方向还是不对的。不能是主要方向
用户94xxx94
用户94xxx94 3
2023-11-13 09:29
激光扫描就ok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
2023-11-13 08:25
要攻得出去,打到对方身上他才知道疼
※磊子※
※磊子※ 3
2023-11-13 09:06
我感觉中国轻武器比重武器更落后,那个狙击步枪打一下不得把眼睛撞乌青,还有班用机枪,能单手操作?
WCQ
WCQ 3
2023-11-13 09:13
H20和无人机是一个问题的两个方面,一个“左”手,一个“右”手,缺一不可。
文国
文国 3
2023-11-13 14:00
说的没错,无人机,8马赫无人机,加侦查手段。就是控制天空的好手段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3
2023-11-13 15:16
出动恒星级武者
灰风
灰风 3
2023-11-13 07:56
你怎么知道H20不是无人机?[得瑟]
少年强
少年强 3
2023-11-13 07:38
这种东西也就欺负一下小国家,但凡有核反击的国家,怕个毛线
阿南
阿南 3
2023-11-13 09:26
两者都重要!
wo9s爽爷
wo9s爽爷 3
2023-11-13 11:42
以我兔的卫星实力 可以做到附近部署隐轰的基地 24小时直播 起飞就跟踪 靠近无人机骚扰 在靠近歼20伴飞,隐身只相对地面雷达,对预警机 和卫星 无法隐身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3-11-13 07:46
超音速无人攻击机!!
2558466
2558466 3
2023-11-13 15:36
小编走进了误区了,轰炸机是攻击手段,小编说的是防御手段,两相不牵扯。当你还在思考防御的时候,国家已经在想攻击美国本土的事了。
青椒
青椒 3
2023-11-13 12:58
B21特码的不是十几年前就首飞了吗?合着吹了十几年才吹出来
玫瑰
玫瑰 2
2023-11-13 10:47
对中美这两个国家来说 大型轰炸机航空母舰都没有用,除非吧对方卫星全部干掉,否则你轰炸机什么时候起飞都看的到,大家可以看看吉林一号农业卫星跟踪导弹发射的视频

你的酒窝没有酒 回复 11-13 12:47
前两年都直播过美国的隐身机,是F35还是22忘了

奇妙先森 回复 11-13 11:23
农业用途 偶然看到的

12xxxxxx89
12xxxxxx89
2023-11-13 05:23
能防导弹不?

12xxxxxx89 回复 2020 11-13 15:36
你确定那是偶尔吗[滑稽笑]

2020 回复 11-13 15:33
偶尔打下来一架不奇怪,能连续打下来才说明真有实力打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