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我发现个问题:你关闭了电商欧美国家,也关闭了电商。我们中国是电商大国,电商横行。

我发现个问题:你关闭了电商欧美国家,也关闭了电商。我们中国是电商大国,电商横行。昨天我看了一下秋冬天的睡衣了,基本上价格都是在30多到80多。而且好像看到图片上和人展示出来,直播间里面看的质量都不算差。 很多博主也讲一个问题:直播间卖出来的东西的利润很薄?比方说我们的工厂,比方说工厂流水线上的工人,比方说每一个工人背后的一个家庭,一个家庭有三口人,这样子才能造就一个大国经济,确实也是这么一回事。 要想下到底哪个是对的呢?哪个是错的呢?那么到底是要关闭呢?还是要开呢?这个问题,朋友们大家想一下,我们还要不要支持网络电商?还是要继续支持实体经济。贵是贵点,但是每个人都有一口饭吃。到底哪种好呢?搞不懂哈

评论列表

漂流地平线
漂流地平线 121
2023-10-20 19:30
电商100块的东西,实体店算卖200块,但实体店环节多,养活的人也多,GDP也上去了。电商的话钱大部分给平台赚了,钱集中在少部分人手里。

√′ 回复 10-21 12:21
电商是垄断经济,绝大部分的钱都被平台及几个头部带货人赚了,其实厂家被压榨赚不到钱,大部分商家也只是赔本赚吆喝。实体店更是惨不忍睹,满大街的空铺出租,转让都不需要了

风雨独行 回复 10-21 16:22
照你这么说那全部搞房地产收租了?工厂农村等等什么都不要了?

wuh777
wuh777 70
2023-10-20 20:14
之前商场一件大衣千把块,月工资就千把块,商家赚600。现在便宜多了,电商适合我们。100块可以买一双合适的鞋子,以前买不到啊。而且售后也变好了,我们很穷,电商适合我们

用户18xxx70 回复 10-22 07:25
也就百来个。平均工资不到4千。

用户18xxx70 回复 10-22 07:27
所以越来越多人没有生意做,失业。要么就进厂。为什么国家会刺激地摊经济。鼓励经济流通

夜静风轻
夜静风轻 53
2023-10-20 19:54
问题是大部分的源头厂家没赚到钱,利润都让平台一家赚走了

夜静风轻 回复 10-22 07:54
你这逻辑就是没饭吃怎么不吃肉一个道理

夜静风轻 回复 10-22 22:27
问题是电商一家把本该是无数的实体小店赚的钱赚走了,老百姓还有钱消费?

彬哎
彬哎 33
2023-10-20 15:36
你错了,那些品牌衣服鞋子,基本上出厂价是售价的1/10[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过客 回复 10-21 09:27
实体店要价虚高,不会还价就不买。

阿卢伊碟伊大拉啊布乃碟丝噶 回复 10-21 11:01
你还是好好搬砖吧,不要评论了,你搬砖知道些什么啊。

Nnn海珠区
Nnn海珠区 33
2023-10-20 21:34
正因为你买了电商的货,所以,你的家人在工厂里的工资,才一低再低,想加班,对不起,工厂订单不足。正因为你不断帮衫电商,你的孩子才大学毕业就失业。醒醒吧!

Nnn海珠区 回复 东哥哥 10-22 22:50
是的,我错了,打错字了。谢谢你纠正。

东哥哥 回复 10-22 21:38
你以为我不会粤语?我只听过帮衬,没听过帮衫,承认自己错了很难吗?

方圆卡通
方圆卡通 32
2023-10-20 19:02
个人觉得还是要适当限制电商,让线上线下同步发展

逍遥自在 回复 10-21 11:44
实体店你做得好也有人买的。关键注意品质。毕竟人家去实体店就是冲着质量去的。你和电商质量差不多。谁还要你的[滑稽笑]

逆水 回复 10-21 14:11
生产者同样是消费者,这头都挣不着钱了,还去消费?都不怎么消费了,你怎么给人服务?钱好挣时,两百理个男头你不会嫌贵,钱不好挣了,十元理个你都觉得被宰了,想网购个理发刀自己理![笑着哭]

灞桥伤别
灞桥伤别 26
2023-10-20 18:01
说明电商社会成本低,可以把流通环节的很多劳动力解放出来,参加生产性劳动,创造更多财富

味道 回复 10-21 11:26
多少人失业,创造什么财富?

Nnn海珠区 回复 10-25 16:04
你认为都转做服务业,就解决了社会上的就业不足的问题了吗?现在大量人涌入快递员,美团骑手,滴滴,僧多粥少的问题,你想到了吗?

周末
周末 26
2023-10-20 23:02
中国是制造大国,电商方便商品流通,是有利于制造业,有利于中国的,外国人限制电商,本来就有限制中国的意思,我们要是跟风关闭电商,那就中了外国人的计了,相当于自折翅膀

漆涛 回复 10-21 06:36
对,加快流通,就像高铁一样,就像以前的机器纺织一样,

bin20o 回复 10-21 09:08
外国的电商比中国早很多!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5
2023-10-20 18:03
人穷关电商屁事。。。有电商买三件,没电商买一件,不然你以为没电商还会买三件???

周末 回复 10-22 23:43
直播电商我也不喜欢,完全多此一举,但传统电商是不能关的

逐浪 回复 11-12 19:11
好像肉红创造了财富了一样[点赞]

沉默的羔羊
沉默的羔羊 24
2023-10-20 21:39
为什么要养实体商店?养房东?

sFOX 回复 10-21 09:51
刺激个毛线,你家的电视老换?

沉默的羔羊 回复 10-21 20:36
过年一万块在实体店只能买自已一身行头,在电商买老婆孩子父母都能买一身行头,有钱去孝顺实体商店和房东为什么不去孝顺父母关爱妻儿?

豆沙包
豆沙包 22
2023-10-20 23:04
商铺是实体经济?电商是虚拟经济?哪个地产商出来混淆视听的,都只是销售渠道而已,制造厂家才是工业实体!电商减少销售渠道费用使商品销量更多不好吗?商铺就肥了地产而已!
本基金经理专坑客户
本基金经理专坑客户 16
2023-10-20 23:01
因噎废食,落后生产关系一定会被淘汰。实体店的各种成本没有意义,为什么要给房东打工?把实体店和网络电商结合,有效管理。但核心是房租,房租导致电商无死角碾压实体店

本基金经理专坑客户 回复 10-22 00:00
电商嘛,还是要发展的,和实体店一起做吧,一方面是京东在欧洲开的那个模板,还有就是现有的实体店开网店,加入互联网平台[呲牙笑]不就行了嘛,有需要的可以发快递送货,也可以自取[得瑟]美团,58同城那种不是很好嘛,电商弄个创业园区,有办公楼和仓储物流,租金便宜点就好[呲牙笑]👌🏻

本基金经理专坑客户 回复 10-22 20:12
你这是拿着过去推测未来,就跟乌克兰战场一样[得瑟][得瑟][得瑟]

醋酸
醋酸 15
2023-10-20 17:25
银行发出一钢崩,流转一人和流转千百人再收回,那个产生的社会效益更大?当然这要站在管理者的位置看。

任由思绪飘散在空中 回复 10-21 11:59
一块钱实际只一块钱的价值,流转了越多剥削得越严重,下层受不了只有消亡,层层消亡,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平衡才能长久

战神天下
战神天下 15
2023-10-20 23:10
电商是便宜了,环节少!但钱都给了少量的人,穷的更穷,富的更富!实现不了共同致富!而且少量的人有钱都是想去国外,资金都外流了
映山红
映山红 14
2023-10-20 22:50
电商减少了流通环节,正好可以让百姓买到便宜的高品,支持。比方说前些年菜价贵就是因为流通环节多,造成成本上升,而菜农还要受到釆购商的压价,种菜没利润或者卖不出去,有了电商可以自己卖

用户10xxx36 回复 10-21 07:36
电商就不压价了?电商垄断后,不断向种植者压价,种植者没有其他渠道销售了,只能低价卖给电商勉强存活,电商卖价不断上涨,长此以往,不过是多了一个垄断资本而已,就目前社区低价团购已经搞垮了很多卖菜的大爷大妈了,

映山红 回复 用户10xxx36 11-15 00:52
种植者可以选择直接上电商平台卖货

还我青春
还我青春 13
2023-10-20 21:51
顾客只认一点,同样的质量,只买便宜的…

bin20o 回复 10-21 09:16
网购和实体不存在一样的质量!!同一品牌商品网上的没实体的好!!

用户44xxx09
用户44xxx09 12
2023-10-20 20:25
实体经济与电商没有矛盾,电商卖的就是实体经济制造品。

用户18xxx70 回复 10-22 07:10
所有人都参与卖货?现在只有那些顶流主播而已。大部分的钱都流向那些主播。到时那些主播捞够钱然后移民。苦的还是我们

用户14xxx24 回复 用户18xxx70 10-23 00:18
你只看到了主播,可真正卖货的,确实海量的淘宝、京东、美团商家,你知道这些平台养活了多少人吗?就一个美团,就养活了几百万人,你那实体店算个屁。

瞾明月
瞾明月 12
2023-10-20 22:14
又在说电商?叫租金降下去,才能盘活实体。不然实体卖那么贵没人买一样倒闭[微笑]

bin20o 回复 10-22 22:03
相差一公里的店价格能优惠到哪里去??

瞾明月 回复 bin20o 10-22 22:12
租金不同,差价几十都可能,老兄是很久不去逛市场了[得瑟]

兰若琳
兰若琳 11
2023-10-20 23:16
要是没有电商,普通人的日子更难过!超市里的商品,很多都是普通人买不起的,比如一个高压锅,五六百起步,一个电饭锅,四五百起步,一个贫困县的物价。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9
2023-10-20 20:16
说来说去一点都不顾及消费者的难处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8
2023-10-20 23:45
我国是制造业大国,限制电商,你们是不是傻?
逆水
逆水 7
2023-10-20 22:18
夏天时网购了三件T恤,直接退了两件,因为网上看图和寄来的实物的差距超过了能承受的范围,留下来的那件,感觉也比店里的差,后来某店99缺码时买了一件,比网上的贵20,感觉的确比留下那件衣料好很多。
杰克
杰克 7
2023-10-20 20:44
没饭吃的只是柜台猴子,工人农民没有受到影响噢!就象有了汽车,黄包车夫没饭吃了一样!

z188d 回复 10-21 05:08
底层老百姓啥都无所谓的,受影响的是店老板!

mars
mars 7
2023-10-20 23:33
加税就可以了,特别是销售量大的,加到平衡点上,只要线上线下价格相差不大,线下实体店才还有一线生机,别国不搞不一定说明电商不好,恰好说明我们的供应链完整,要想办法把我们的优势放大到外面,国内的竞争压力才不会这么大这么卷
112346
112346 7
2023-10-20 20:05
加工厂迟早因为人工贵搬出去,但店得开,毕竟人不可能也搬出去。
黑社会在几层
黑社会在几层 6
2023-10-20 20:15
本来一条体恤衫,90年代,卖18/28/38,人工成本在5元左右,现在网上9.9包邮,人工成本0.5元,所以工价越来越低了。

用户14xxx24 回复 10-21 02:04
以前,都是人工,生产效率低,现在呢,都是机器,生产效率高。以前全家可能只有一个人工作,现在呢,全家几乎都有工作

用户17xxx91 回复 10-21 09:02
90年代一件衣服人工成本5元,你是经销商吧。

铭哥
铭哥 5
2023-10-20 23:19
我们要规范和限制一些,这是有必要的。
随风忆海
随风忆海 5
2023-10-20 23:20
不用关就是不能太便宜垄断价格,那样实体店都不用活了。保证实体店利润情况下应该卖贵一点过实体店。这样要买一样在网上买,实体也有钱赚……

漫游者 回复 10-21 05:49
大部分实体店有网购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5
2023-10-20 18:55
前两天,为支持实体到商店里去买了一个LED灯,收我25块。回家之后上网,查来查去只要十几块。后来在网上买了其他的牌子如欧普,抵了一点红包,七块钱就买回来了,功率还要高出三瓦。。这就是电商的好处了,还有一些东西要当面看到的比较好,那么还是实体店。
虞山舜水
虞山舜水 4
2023-10-20 18:49
实体店批发价一样很便宜,批发一样压价,你买的贵,是因为利润贡献给了实体店老板[无奈吐舌][无奈吐舌][无奈吐舌]

漫天风卷沙 回复 10-20 23:44
利润主要不是贡献给了实体店老板,是贡献给了房东!

青青小草
青青小草 4
2023-10-20 23:48
实体店千元的衣服,进价不超过一百,也没见实体店主交过暴力税,人民没有得实惠,实体店赚钱了是个人,电商优惠的是百姓,
LINK
LINK 4
2023-10-20 19:58
实体店贵是因为增加了中间环节和费用,比如运输费、水电、人工、税收还有店租和实体店老板要赚的钱。电商虽然也有运输和人工,但中间环节和成本还是低于实体店,所以可以卖便宜。

o进 回复 10-20 21:20
你说的对。我觉得电商关了就关了吧!有了电商我都养成了没事不出门习惯了

国泰君威
国泰君威 3
2023-10-20 20:35
中国是世界工厂,关闭电商,工厂的产量会降低,因为流通速度降低,弊端很多。
嘎子哥~
嘎子哥~ 3
2023-10-20 22:22
123456,2345还没死,就不能让16独存,因为都要吃口饭。哪怕东西贵点,但你也可以赚点…经济本质就是循环的。
尘缘如梦
尘缘如梦 3
2023-10-20 21:04
要知道,没有利润就没有收入。
小鸡炖蘑菇
小鸡炖蘑菇 3
2023-10-20 19:47
应该限制平台抽点,最高百分之5,多了就交税
上海睦迪
上海睦迪 3
2023-10-20 21:24
吹个球吹个大气球[静静吃瓜]
kjl200500
kjl200500 3
2023-10-20 21:06
不能怪电商,怪工会,怪劳动局
五斗米
五斗米 3
2023-10-20 20:54
亚马逊会停吗
催眠
催眠 3
2023-10-20 20:31
扯淡,实体店都是骗子

深澜 回复 10-21 05:15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十赌九输
十赌九输 3
2023-10-20 21:45
错了,你去市场看看卖水果的,哪人贵过美团了,很多人很久没去实体买过东西了,根本不知道市场的东西比美团便宜多少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
2023-10-20 22:49
穷鬼关了电商你就买的东西了 电商卖20一件的短袖 实体店卖五六十 关了电商穷鬼还不是舍不得买再穿一年 如果实体店卖20穷鬼会买 关了电商实体店的档口房租供不应求 肥了地产商跟夫妻店 穷鬼又会说把实体关了
正大光明
正大光明 2
2023-10-20 20:02
支持电商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2
2023-10-20 13:05
明白人
飞狐
飞狐 2
2023-10-21 08:10
这只不过换人赚钱,就象实体时代国美,苏宁赚大发,现在京东,阿里变巨头
执手逛天
执手逛天 2
2023-10-20 21:42
无论是商超实体还是电商最便宜的产品是日用常用百货,用现今的商业论述叫引流,定价超低甚至赔本,巨大的流量变现就会其它商品上大赚。就资本定价的初衷与贪婪本性来说,线上线下是一体的,这无可否认。为什么电商的定价显得更低呢?显示更低的商品主要是日用百货,也就是人们经常消耗的商品,由电商强大的议价能力以及毫无线下的开店成本,在低价上肉眼可见的强烈对比,给人先入为主的习惯性常识认定。所以!其实电商的许多商品并不比线下便宜,资本是来赚钱的,能力所及当然是多多益善,你看见的也是你看不见的在背后。
水寿
水寿 2
2023-10-20 22:06
电商能促进企业发展么?能提高科技水平么?能提高企业研发能力么?能让中国站在世界强国前端么?

漫天风卷沙 回复 10-20 23:43
关闭电商就可以?

风雨独行
风雨独行 2
2023-10-20 22:50
我支持电商,就因为比实体店便宜一倍
落叶
落叶 2
2023-10-20 22:21
关闭电商
远山
远山 2
2023-10-20 23:43
什么事情走极端都不是好事,电商也是一样
爱吃肉的牛
爱吃肉的牛 1
2023-10-20 22:42
网上买的好不好全靠运气
旷野牧星
旷野牧星 1
2023-10-20 19:24
别人挣的是服务费。
晨风
晨风 1
2023-10-20 22:28
知道又如何?谁来管?实体萧条、毒食品横流……可是人家只顾卖地挣钱哪有时间管这些
谢谢浓
谢谢浓 1
2023-10-20 20:46
谁不是消费者?你上班想工资高!农民想农产品价格高!生意人想利润高!没利润难道让少数人赚大钱?十亿穷人等死?

用户17xxx91 回复 10-21 09:10
没电商的时候上班工资一样不高,农民的收入更低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3-10-20 20:12
电商平台上我也只敢在有实体店的品牌专卖平台买东西,杂牌货一率不看,因为真的99%都是垃圾!
A00洛奇私人发型定制主理人
A00洛奇私人发型定制主理人 1
2023-10-20 23:18
东西是便宜了,老板没了利润,员工赚不到钱,赚不到钱就没钱消费带动经济!回归实体了,感觉又逃不开房东的加租 总之资本就是万恶的 双打吧 打击平台,也打击房东 也打击房地产!钱才会流到对普通老百姓手里!

怀念过~ 回复 10-21 01:23
广东扣大分了,实体经济并不是开店啊,股市银行这些才是虚拟经济,电商也是实体的一部分啊。唉,网上喷子咋那么多?[汗][汗]

用户12xxx17
用户12xxx17 1
2023-10-20 21:03
电商质量差
踏步
踏步 1
2023-10-20 23:26
说明中国人没钱,贪便宜,网上卖东西就象开盲盒

用户17xxx91 回复 10-21 09:08
比盲盒好点,不好我可以退啊

星空无垠
星空无垠 1
2023-10-20 23:30
老百姓只要东西便宜。100元卖20,消费增加5倍,厂家生产增加5倍,厂家增加5倍,就业增加5倍,社会物资财富增加5倍。
思考者
思考者 1
2023-10-20 22:18
内卷
强铭【航盈】
强铭【航盈】 1
2023-10-20 23:20
带领技术员工一方的厂家没赚到钱,谈质量提升,谈就业增加等等都将灰飞烟灭!
翌影夜空
翌影夜空 1
2023-10-20 23:30
很多东西街上都没得买只能上网买了。

酒醉双鱼座 回复 10-21 07:31
笑死劳资了,是懒吧,啥不得花时间找,啥不得花钱吧,你说什么东西线下没卖的?中国没有可以到国外买呀

翌影夜空 回复 酒醉双鱼座 10-21 23:27
四千瓦的逆变器我走了许多电器店都没有要不就是瓦数太低,还有一进两出的水龙头走了好多店都没有,还有航行日志轮机日志这些都很难找都是上网买,还有一些特别型号的螺丝、工具。

123
123 1
2023-10-20 22:40
美团才是真坑货
用户17xxx02
用户17xxx02
2023-10-20 22:25
我做实体店。觉得关与不关问题不大。关健是你自己的经营,有些商品比我们实体店价还高且质量一样甚至差的都有。有些电商基本上有单了再到我们实体店拿货发货的。

酒醉双鱼座 回复 10-21 07:41
那问题来了,如果你自己推广不花时间花钱找人吗?明明是自己坐吃山空坐吃等死,还怪别人拿货卖高价

与是无争
与是无争
2023-10-21 10:22
关掉了电商,快递哥、快递公司等切一样面临失业和倒闭,店铺门面上涨,商品卖贵了,对于劳力就业都是没有什么影响。
绽放的烟火
绽放的烟火
2023-10-21 00:24
带货直播要禁
羿剑听雨阁
羿剑听雨阁
2023-10-20 22:06
电商平台只是把中间商赚差价的那部分给干掉而已,销售人员被动挨揍[开怀大笑]
用户40xxx19
用户40xxx19
2023-10-20 23:01
在某多多上卖的一款衣服,售价26元,推广费11元左右,快递费3元,仅退款还有货损等大概4元,这样还剩8元,你猜下还有多少利润。最后钱被谁赚了?几块钱成本的衣服,你认为质量有多好?
轻轻一笑
轻轻一笑
2023-10-21 03:06
尽量不要网络买东西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2023-10-21 08:32
时代在进步,没有倒退的,如果再回到从前,那就回到原始时代,反正我是赞成电商的,最起码方便啊!吃喝用都可以网上买,以前买不到的东西,现在网络发达,只要有钱都可以送到家门口。便宜也好,昂贵也罢,也可以自由选择。
KeepItSimpleandS
KeepItSimpleandS
2023-10-21 08:36
知道没有电商的时候卖衣服的怎么喊价吗,当时工资三百多一件衣服他们喊一千多。你现在还觉得电商有问题吗?是你人有问题吧
华佗
华佗
2023-10-21 10:01
老百姓只关心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好东西
雪龙
雪龙
2023-10-21 09:13
感谢电商能让我穿上衣,用上便宜的商品!线下商家心太狠了!
用户16xxx24
用户16xxx24
2023-10-21 07:36
所以现在人很多都不敢消费了,要留下钱抗风险[笑着哭]
如果若白
如果若白
2023-10-21 08:04
关闭了电商就能增加就业?你说产业链是吧,东西物价高了会抑制消费,消费起不来经济起不来,经济不行工厂倒闭人失业,电商主流走的是大众化平民化,不知道某些人在反对什么?因为欧美反对而反对吗?欧美在这方面确实落后了追干不上,就好比华为突破样欧个羡慕嫉妒恨而已!还有体店敲诈诈骗歪的也不少一不小心也会上套!
㊣盘子☎☺一直在努力
㊣盘子☎☺一直在努力
2023-10-21 06:23
平衡点找到了就可以了
隔壁老王的背影
隔壁老王的背影
2023-10-21 06:36
阻碍经济的是高房价,高税负。没有电商,经济流动性会更差。房租,物流,税费,人工都是物价的推手。
胖子原子弹
胖子原子弹
2023-10-21 07:35
电商对国民经济影响巨大,为什么国外不管是发达还是不发达国家都对电商管控很严
消失
消失
2023-10-21 08:28
根本还是地方经济靠税收,要养那么多无限的抬高地价,实体店经营成本高跟电商毛关系,难道电商的店铺不花钱做广告不花钱?一点不比做实体少
龍歌
龍歌
2023-10-21 09:33
这价格都是过时的东西
阿鹏哥
阿鹏哥
2023-10-21 11:41
品牌实体店,代理商一般吊牌价2-3折进货,卖6-7折有的赚,电商直接厂家出货(也有仿冒的小厂,不贴标签的那种),相当于实体店基本1折进货,又不租门面和仓库,直接2-3折卖了都有的赚。不过厂家出货给门店和电商的商品质量有些还是有区别的[笑着哭]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2023-10-21 08:42
有些人总说电商不好,我看他们在电商平台买的东西不比我们少,实体店也好,电商也罢,主要是国家没有管控好。电商哪里有错。以前买不到的东西,就是通过电商,我们现在都可以买得到,这难道不好吗?
汉东反贪局候亮平
汉东反贪局候亮平
2023-10-21 09:58
实体店我能7天无理由退货吗?我能先试后买吗?好评能返现吗?[得瑟]同样质量同样东西能电商价给我吗[笑着哭]
吉星高照
吉星高照
2023-10-21 08:17
语不达意
漫步大豆
漫步大豆
2023-10-21 08:49
假冒伪劣产品太多了。
军哥
军哥
2023-10-21 10:39
说电商不好的都是那些房东和中间商,让这些中间商不能躺着赚钱,去做一些别的事,也算是间接利用了劳动力!
白云山人
白云山人
2023-10-21 11:19
官方的有些话,要反着信,就差不多了!
无怨无悔有几人
无怨无悔有几人
2023-10-21 11:42
电商只是少数商品便宜,网购的人只不过图方便。
遥远的理想乡
遥远的理想乡
2023-10-21 10:34
实体店贵的要死,还没有售后,开店的大部分成本都是房租,房东0风险高回报,现在品牌货网上价格和实体店价格基本一致,比如手机比如调料,衣服价格水分太多,十几块的短袖能卖一百多
道可道
道可道
2023-10-21 11:33
眼界太低了
无人之境
无人之境
2023-10-21 11:34
他们关闭是因为卖的东西都是我们的,卖东西的人还是我们,物流还是我们,他们财富纯流出当然不愿意
左行不辍
左行不辍
2023-10-21 13:53
工业产品,生产规模数量上去了,工艺流程技术成熟,成本可以压的很低很低。这叫工业化。都TM不上学吗。
水丶寒
水丶寒
2023-10-21 10:41
人家关停的是带货直播,跟电商有啥关系,一群不带脑子的在这人云亦云的。
落榜美术生
落榜美术生
2023-10-21 09:33
电商的流量费加起来,不比实体店的房租低。
半疯半傻
半疯半傻
2023-10-21 10:42
如果可以,电商只卖下单者方圆两公里范围内没有的品种及款式
暂无呢称
暂无呢称
2023-10-21 09:51
两者其实并不冲突。冲突的是都想割对方的蛋糕。理论上分好类,例如电商的产品实体不售,实体的产品电商不售,可以去制定功能档次参数作为界限,花几年甚至十年去纠偏总结。可是实际上可能实施不了原因开头说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023-10-21 09:53
电商的税收比实体加一倍,起增点降一半应该能解决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2023-10-21 09:58
有钱人中高收入者进实体店消费,底收入没钱的进电商购物。这样的存在都好。照顾各阶层的消费。
讲道理嘛
讲道理嘛
2023-10-21 10:31
这么多人还在考虑东西便宜或者贵,真是无知啊,实际上电商已经参与到剥削劳动者的环节了,你难道没发现以前东西贵的时候你可能一天干八小时就够养活自己了,现在东西便宜了,你却要干12个小时才能活得起了。资本有一万总方法叫你自己钻进笼子里然后自己锁上[捂脸哭]
用户21xxx11
用户21xxx11
2023-10-21 10:38
禁电商等于违反反垄断法。和禁人工智能有什么区别?工厂使用无人机器人,减少工人使用。导致失业率上升。有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