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金灿荣教授发出一个令人震惊的观点,亚里士多德根本不存在,古罗马、古希腊可能也是假

金灿荣教授发出一个令人震惊的观点,亚里士多德根本不存在,古罗马、古希腊可能也是假的,甚至他们的著作都是后期别人伪造的。 金教授的观点虽然令人意外,但是论据却是有理有据。首先金教授认为亚里士多德过于全能,天文地理无所不知,而且著作竟然有三百万字,要知道同时期国外只有羊皮纸,所有的小羊羔杀光了也不够亚里士多德写文章。而同时期的中国的著作都是几万字,比如《德道经》、《论语》、《孙子兵法》什么的,因为当时还没有造纸术。而且亚里士多德跟柏拉图以后西方的知识出现了几百年甚至上千年的空白区。

评论列表

友友
友友 101
2023-10-16 11:01
野蛮落后的中世纪前哪有文明?包括圣经,杜撰比比皆是,我们却按他们的文明标准来谈中华文明,可笑。
专治苍蝇各种不服
专治苍蝇各种不服 96
2023-10-16 17:06
几个传教士拿着中国历史和阿拉伯的书籍就创造了西方历史,然后加上后人不断地查漏补缺,就越来越完备了,但硬伤就在那里,是掩盖不了的!
属猴的牛
属猴的牛 47
2023-10-16 17:02
古希腊史确实很多是伪造的
机器人
机器人 29
2023-10-17 09:26
两千年前精通天文地理,著作三百万字,然后几百年空档,你觉得可能吗?

好名出不来 回复 12-29 14:41
从头看到尾,你除了双标没有其他能力,结果还踢到了铁板[静静吃瓜]

厌蠢症患者 回复 好名出不来 12-29 15:46
扯淡1920年哪有金字塔,那是七秒前建好的。

随风而舞
随风而舞 21
2023-10-28 19:18
古希腊的编年史精确到年,而这所谓的推算源自古斯巴达国王时(前480年)的一次日食。经现在天文推算,前480年前后50年内连一次偏食都未发生。连编年史都靠蒙,那些年的亚里士多德等人真的存在?
hare
hare 19
2023-10-17 13:59
就是照着永乐大典抄的
默然
默然 15
2023-10-16 22:14
不是历史学家,不是考古学家,去质疑历史学家、考古学家的结论。更可悲的是,这种论断在国内最受欢迎。真如郭德纲说的相声,去跟火箭专家说“你那火箭不行,燃料不好,应该烧柴,最好烧煤,煤还得精选,水洗煤不行。但凡那个火箭专家正眼看我一下,他就输了。”

厌蠢症患者 回复 汉末长歌 12-30 20:24
照你们伪史论画的中国海岸线,说你们是卖国贼毫不为过。

汉末长歌 回复 12-30 18:19
你说得对。古希腊人都能够用钢筋水泥建造大卫城,古埃及人用青铜小刀雕琢几百万吨水泥块又算什么呢?牛逼而已。

阿里山
阿里山 13
2023-10-23 18:55
如果先入为主的认为,金字塔有5000年历史,并且是石头建造的,那自然是个谜,而且是个解不开的谜。一个错误的定理怎么可能被证明呢?大家都看过风蚀地貌,埃及沙漠里,那些皮肤光滑的雕像,不得不感叹,他们的皮肤保养做的太好了。金字塔根本就没有那么长的历史,他的历史其实短的很。

红绿灯 回复 11-03 02:29
埃及自己已经承认造假了😂……

用户10xxx00 回复 12-01 13:25
1920年照片里的金字塔还是新的!

陆刚-刚刚
陆刚-刚刚 13
2023-10-17 06:35
不能说不存在,但可以质疑。 中国古文为何如此精炼,缺纸啊! 所以很难想象公元前五世纪,这种长篇大论。
永华利得
永华利得 12
2023-11-15 11:00
亚里士多德之后的一千年是欧洲的黑暗期,文化科技一片空白,这怎么解释?难道古希腊之后欧洲大踏步的退化了?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12
2023-10-17 22:07
这不是金先生首先说的,而是智者何新二十年前说的,他还出了书专门讲古希腊伪史的,他还在微博专门考证夏朝。
棚友
棚友 11
2023-10-19 19:29
现在的情况是西方整天实力很强 掌握话语权 压制住了其他 等后边实力下降 自然会有更多的人质疑 更多的爆料出来

璀璨人生 回复 11-27 02:31
更重要的是还有一帮在中国的欧吹捧他欧爸爸的臭脚。你给他说证据,他给你抛开事实扣帽子。

拆装活动房
拆装活动房 10
2023-10-18 22:33
看来国家还有有明白人得,西方那些骗子什么事干不出来啊我信金教授的
Achilles
Achilles 9
2023-10-17 00:24
古希腊是人类文明的导师,没有古希腊文明就没有文艺复兴就没有今天的文明!在工业革命之前大约有100年的时间,是工业的萌芽启蒙阶段,欧洲对整个人类文明进行了省视。首先他们看到了中国文明,觉得中国文明优于其他,牛顿的老对手来布里茨就很喜欢中国文明。然而经过研究他们开始对中国文明失去了兴趣,把眼光放到印度文明身上,叔本华就特别喜欢印度文明,他对梵文的研究已入化境。但最后他们选择了古希腊文明。文艺复兴发扬了古希腊自由平等的思想,研究建立了科学系统。文艺复兴是工业革命的必要条件。

用户10xxx00 回复 12-01 13:17
古希腊当年事关国家兴衰存亡的信息都靠人用双脚奔走相告,能想象其落后的程度吗?古希腊在当时中国可能连村级规模都不到!

好名出不来 回复 12-29 14:51
总结一下,最后选择了一个编造的古希腊作为起点

鹿马龙
鹿马龙 9
2023-11-02 06:52
我想金老师并不是真的在质疑亚里士多德这个人的真实性,而是举个例子说明文明之间应平等看待,如果只有史论没有考古证据就否定其存在,当然可以否认亚里士多德,如同西方否认夏朝。金老师是在讽刺某些人的双标。

红绿灯 回复 11-03 02:33
这你就不懂了吧?中美竞争,说到底是东西方文明的终极对决!😂……

老家的猫
老家的猫 8
2023-10-16 21:47
有道理
天乙斗
天乙斗 7
2023-11-27 20:37
中世纪后,随所谓的文艺复兴大翻译运动,就是大规模偷窃阿拉伯国家的“知识冷藏库”。这里汇集了无数东方和中东的知识和技术,偏偏中国、印度还有阿拉伯都束之高阁,“东征”之后,欧洲蛮族开始爆发,但劫掠本质不变
青衫白马少年郎
青衫白马少年郎 6
2023-10-16 10:48
是韩国人伪造的

陆小马 回复 10-16 23:03
韩国人只是在干几百年前白皮做过的事,只是韩国人选错了对象

拆装活动房 回复 10-18 22:35
韩国人是伪造的不错

茶树
茶树 6
2023-10-18 20:41
蛮夷之辈、伪造历史!
TOPRED
TOPRED 5
2023-10-18 22:33
西方扯谎是天生的。
用户17xxx02
用户17xxx02 5
2023-10-18 23:33
终于有专家说,实话啊
李伯锋
李伯锋 5
2023-10-24 14:27
看看近现代的科技是谁发明的,就知道了。
水润万物无声
水润万物无声 4
2023-10-17 21:28
西方伪史本世界就会被戳穿!
老李
老李 4
2023-10-24 15:28
爱真真,爱假假。耗上百八十年,自然露馅。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4
2023-10-28 00:20
其实欧洲社会在亚里士多德那个时候,最可怕的敌人是教会!

好名出不来 回复 12-29 14:54
小心宙斯拿雷劈死你

HCC7576Ck 回复 11-07 17:50
亚里士多德那会儿欧洲还没有教会。

江河湖海
江河湖海 4
2023-11-03 16:23
一群翻译家翻译剽窃出来的文明
蒲公英
蒲公英 4
2023-10-29 22:13
人家还怀疑夏朝,我们怀疑西方就对了
一点山间火
一点山间火 4
2023-11-02 09:49
古罗马应该是真的,毕竟大一号的齐秦互帝,还和当时的中国大汉帝国相互商业吹捧过
夏尔
夏尔 3
2023-10-16 20:12
需要有详实确凿的证据吧?

无语 回复 10-17 21:02
按照国外对国内考古证据要求,西方没几条能达标。比如所谓的汉谟拉比法典,就一块碑在那里,没有其它的证据,完全可以伪造一个,然后找个啥也没有只剩残垣的遗址放置,你就可以宣称自己发现了世界最早文明。 西方文艺复兴时期,这种行为是流行手法。 西方考古学家早就发现这事,并进行了小范围的检测,发现有九成以上的文物是假的,零几年时还向欧盟申请大规模检测,申请当然没通过。

无语 回复 10-17 21:07
再比如按西方的标准,你完全可以在山顶洞人遗址放一些陶器,然后你就有了考古史上最大的发现。 山顶洞人于是由原始人变成了最早的人类文明,文明史于是也提前了十万年。 你能说这遗址是假的?不能。但文明史却是假的

大海捞针
大海捞针 3
2023-10-17 22:13
西方伪史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3
2023-10-18 08:33
帕特农神庙也是伪造?胡说八道!
马各
马各 3
2023-10-19 17:04
中国应该有考古学家参加过欧洲遗址的考古发掘,他们质疑了吗?

好名出不来 回复 刀火线 12-29 14:58
看过古希腊挖掘的墓地,说是一个城邦或者是要塞,按现场,那只是一个关卡,属于收费的那种,然后就是旁边有几个墓穴,里面的东西是穷的要死

刀火线 回复 11-01 05:26
欧洲有什么可以发掘?都在地面上,你听说过发现过发现古希腊谁的墓地了?所谓亚里士多德的那个不算,西方人自己看着实在太假,没承认。

红绿灯
红绿灯 3
2023-11-03 02:53
中美竞争的终点是东西方文明的终极对决,质疑西方文化不是逞口舌之争,就是要打掉他们的文化自信,让他们陷入一种自我否定的怪圈(我们曾经也有过,到现在媚外现象任然严重),这是大战略,所以大家应该知道怎么选择😂……
游游玩玩
游游玩玩 2
2023-10-17 06:52
只能说小丑在殿堂。

feitian2012 回复 10-18 15:26
凭什么不能质疑西方古史?凭什么不能辩证主义思维分析西方古史漏洞?

用户12xxx58
用户12xxx58 2
2023-10-18 19:04
只有你的是真的
平平常常
平平常常 2
2023-10-18 12:05
金字塔也是假的,他们肯定搬不动那么大的石头

刀火线 回复 11-01 05:29
金字塔假不了,只是没那么久,假的是古埃及,也不是石头,是混凝土。

平平常常 回复 刀火线 11-01 07:38
唐朝再牛逼,也抹不去清朝末年割地赔款的耻辱,美国没有历史,现在也是第一强国。我就是看不惯那种人。郭德纲相声里面的话“你就是把我说死了,你也卖不出票”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3-10-19 07:21
赞同金教授的观点
往事并不如烟
往事并不如烟 2
2023-10-20 19:54
金灿荣这是要成为中国的 福缅科。
路人*
路人* 2
2023-10-20 10:27
我没文化,领导说的肯定对
大千世界
大千世界 2
2023-10-22 16:34
乱说,西方白皮文明人,素质高,怎么可能造假呢?造假他们脸红会很明显看出来呀??哦,他们从来不会脸红…
雪碧
雪碧 2
2023-10-27 17:50
自己的连神话都算进去,别人的就都是假的。你们比棒还不如。[滑稽笑]
水韵霓裳
水韵霓裳 2
2023-10-29 21:03
伏尔泰风俗论说欧洲1300年之前都是文盲!哪来的希腊经典?
远芳晴碧
远芳晴碧 2
2023-11-21 15:13
中国人写点希腊神话论文去发表,很容易刊登的,研究生们注意了,想升官发财就论证希腊神话是真的。
用户12xxx41
用户12xxx41 2
2023-12-04 20:50
中国是挖到什么就研究什么,西方是研究什么就能挖到什么。
山下清泉
山下清泉 2
2023-12-19 21:34
金德目的达到了
雲中漫步
雲中漫步 2
2023-10-18 11:32
我也认为欧洲(西欧)是罗马帝国和中世纪才开始的
侧耳倾听
侧耳倾听 1
2023-10-17 12:44
圣经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肉再一次。
考古
考古 1
2023-10-18 09:28
是阿拉伯人的记录
墨鱼蛏子
墨鱼蛏子 1
2023-10-18 21:20
油腻冲天的金灿荣是真正的历史虚无主义活标本。
求田问舍
求田问舍 1
2023-10-20 10:23
这个观点真假不做判断,但是确实有一定合理性。盲猜有可能是把各种口耳相传的故事,甚至杜撰故事,都嫁接给亚里士多德了。对比看看中外历史文献就会发现,国外的历史记录非常混乱,相对而言,国内的历史传承真的好得多,很完整,很体系。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2023-10-19 13:23
当时当地的生产力,能养活几个脱产作家?
中微子
中微子
2023-10-19 22:14
谁对谁错,让子弹飞一会!
化作春泥更护花
化作春泥更护花
2023-10-20 09:48
没有造纸术印刷术,他们的文明怎么传播的呢
调侃洋家犬
调侃洋家犬
2023-10-20 12:43
是一千万字,只剩三百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