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证监会就活跃资本市场发声,唯一的遗憾,是对T+0一锤定音式的否决!感觉是听信了吴

证监会就活跃资本市场发声,唯一的遗憾,是对T+0一锤定音式的否决!感觉是听信了吴晓求关于“T+0没啥意义”的进谏。但吴晓求的意见就一定正确吗?至少刀锋是不认同的。全球几乎所有的成熟市场,都是T+0,人家资本市场几百年的实践,比不上你吴晓求的一家之言?

T+0对“活跃资本市场”的意义,其实是毋庸置疑的,能交易的次数多了,肯定会活跃。澳门的赌场为何能吸引那么多人趋之若鹜,不到一分钟就能下注一次,可以玩儿的更刺激啊。股市如果能T+0,肯定能吸引更多追求刺激的赌客进来玩,增量资金来了,A股何愁不涨?更何况,T+1的弊端有目共睹,那些封板割韭菜的游资,新股首日的爆炒,不都是在利用这个弊端套利吗?现在不趁机补上漏洞,更待何时?

至少可以先小范围试点啊!比如先尝试单次T+0,先在科创板或上证50等局部板块做试验,完全成熟了再全面推广。现在这样直截了当的否决,完全不留一点余地,等于浪费了改革的良机啊!高层强调股市活跃,这样的机会可以说“千年等一回”。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村长还是太保守!扼腕叹息!

评论列表

向荣
向荣 37
2023-08-20 15:48
T十0有球用散户死的更快!只有控制发行数量价格和严控减持比出啥都强。

欧阳 回复 08-21 08:27
转债可以t加0呀,死的更快。

淼淼青阳 回复 08-21 01:52
T0,对散户好,美股怎么没散户啦,

心-行
心-行 26
2023-08-20 15:52
但凡支持T+0的,都是市场里的主力资金和量化资金,这样割韭菜的频次由一天1N次变成2N次,不明就里的散户大军们醒醒吧

欧阳转转 回复 08-20 21:14
哎,我就是小散,我坚决支持t+0。

马斯克 回复 08-20 20:00
屁也不懂,T+1对谁好,肯定是庄家,减小了操盘的难度。锁定当天部分流通市值

大猫-维思成识
大猫-维思成识 13
2023-08-20 16:51
傻乎乎的菜鸟才成天盼t0,又不是没搞过,亏货还是照亏不误,一天还能多亏几回
王小石的石
王小石的石 11
2023-08-20 15:42
吴知道个球,吴知球就是个汉奸!!!

伊人雨 回复 08-21 14:08
你连加1都炒不好还瞎嚷嚷,怕死的太慢吗,

王小石的石 回复 伊人雨 08-21 16:03
懂个屁的人

小二上菜
小二上菜 11
2023-08-20 17:33
真的T+0,有赚大钱的机会,更多的是跳楼的机会

梦中飞oo 回复 08-20 20:35
跳楼的多点[大笑]

虎子
虎子 10
2023-08-20 16:21
t+0,散户干的过机构量化
过秋燕主任焦虑抑郁症
过秋燕主任焦虑抑郁症 9
2023-08-20 16:49
要根据国情来确定,我国散户多,t+0后散户往哪里跑,一天就可以输得精光。那些操纵股价的人都可以大发了。
用户11xxx96
用户11xxx96 8
2023-08-20 17:25
T十O是为保护散户![赞][赞][赞]

梦中飞oo 回复 08-20 20:40
就这认知,股市不亏钱才是奇迹!T+0有好处的只有券商和国家!这次T+0的建议是券商提的,他是真为你着想[开怀大笑],你想割他!你搞的过高频量化交易?通道和软件都不在一层次!T+0后对方不需要做大的拉伸,2-3分钱的差价量化赚得盆满钵满!你能赚个球[墨镜]

用户96xxx55 回复 08-20 22:24
T+0你能干的过一天交易N次的量化?

tok
tok 8
2023-08-20 19:12
讲个笑话:美国的散户多年前就投降认输老老实实把钱给专业人士去打理,A股的散户还呜呜咋咋喊T+0嫌机构的刀还不够快,就这个认知水平,赔死也活儿该。

LG 回复 08-20 23:18
5年前也以为是这样,清仓转投基金。结果看的到。

黑白郎君 回复 08-21 09:06
你查一下美国股市的税费,不是散户不想进,是散户炒股成本太高了,不如机构托管合算。

林文
林文 7
2023-08-20 18:55
你也说错的,大a的病就是乱发新股跟套现还有在融资,这几样不解决,怎么刺激都是一时的,解决完了资金就进来的,还不涨吗
LG
LG 7
2023-08-20 23:09
t+0是利好庄家,券商,和印花税。对于散户死的更快。 目前三大肿瘤 1、IPO,2、减持;3、印花税 都是从股市里吸血,按照官方说法做空股市
郎伟民
郎伟民 6
2023-08-20 15:38
就他娘胡说,t+0就能上涨挣钱吗?试个球
aiq独孤依人
aiq独孤依人 6
2023-08-20 17:07
T+0散户死得更快
null
null 6
2023-08-20 16:24
t0不是有可转债吗,去啊,试试你能不能发财!
张晓龙
张晓龙 6
2023-08-20 15:42
有病,每天都想着短线搞钱,搞得赢谁?
Bruce
Bruce 5
2023-08-20 19:26
你刀锋懂个屁!T+0只会让散户死的更快!
anbao510
anbao510 4
2023-08-20 17:04
t+0啥也解决不了,别在瞎忽悠了,拿着国外的东西就想套在国人身上,忘了当年的熔断了吗?幸亏管理层还有头脑清醒的人。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4
2023-08-20 18:32
为什么我们散户亏损?居然还有人反对回转交易。要么就是一些机构代言人打着散户的旗号反对回转交易。
单男
单男 4
2023-08-20 22:12
t+o根本不重要,印花税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无序扩容和无序减持。上市都是为了收割,变现,哪里有什么企业家的责任,而且怎么搞也基本不会退市,哪个企业不想上市呢。既然按照外国的方法搞什么注册证。那也学外国的方法提高监管啊。总不会高层就是鼓励资本变现然后搬到美国,为美国去服务吧。现在金融领域漏洞太多了。
彩云之南
彩云之南 3
2023-08-20 23:16
其实,股市的关键不是T+1,而是各种打压。只要股票一上涨,就是警告,停牌,彻查。无所不用其极,那股市怎么涨得起来[狗头]
随风
随风 3
2023-08-20 18:36
一大波的水军否定t+0,实行之后就不好关散户了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3
2023-08-20 18:34
回转交易不利于散户根本就经不起推敲。
坚信
坚信 2
2023-08-20 15:23
哎!都是揣着明白装糊涂
万水千山
万水千山 2
2023-08-20 15:53
分多少红,准许大股东减持上限为同等资金的股票。退多少支股准许上多少支新股
anbao510
anbao510 2
2023-08-20 17:24
国外的证券市场有着完整的体系,为体系配套的各种规则是相互关联的,单单抽出其中哪一部分使用,都要考虑其相互间的影响,是否适合我国的国情?所以,那种打着国外有,我们也要有的人,往轻里说是无知,往重里说,就是用心不良。

伊人雨 回复 08-21 14:11
基本是用心不良

砖家教兽
砖家教兽 2
2023-08-20 15:57
下周只好继续暴跌喽!!赞👍🏻
它山之石
它山之石 2
2023-08-20 18:22
你遗憾个屁 不会炒股还要T+0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2
2023-08-20 18:37
你晓得个屁,问题在T0吗?在大股东减持!在新股狂发!在放任垃圾公司上市!一个T0能解决问题早就实行了!
QQ好玩
QQ好玩 2
2023-08-20 19:16
散户朋友们早点醒来吧,别打新,别买上市三年内的新股,别买基金!
真正传说
真正传说 2
2023-08-21 11:58
滚 这么想t+0为啥不去可转债混啊 看你活得过三秒吗
天威
天威 1
2023-08-20 20:59
小编,你没见证过A股T+0的历史吗?你是想回到解放前好做奴隶吗?
阿勿
阿勿 1
2023-08-20 22:55
T+0后A市就会起来吗?一定不会。关键是一些垃圾企业上市,股东大幅减持套现,没有限制。要是有发展前途的朝阳企业股东舍得早早减持套现吗?因为股东眼里对垃圾企业,自己都看不到未来,所以唯有减持再减持,套现就是唯一的跑步。A市还能怎么发展?
股股
股股 1
2023-08-20 20:26
不要把T十o想成洪水猛兽。机构资金量大,手上的股多。每天都在做量化,融券,股指期货。这难道不是变相的T十0吗?实行T十0至少机构散户同一个起跑线上。梦里可以有(机构T十1散户T+0.),证监会天天叫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但实行的是股票下单时间优先,大单优先等等是保护中小投资者吗?独独T十0就是保中小投资者。好好想想吧,到底是保护谁?
欧阳转转
欧阳转转 1
2023-08-20 21:15
丅十1才是收个小散的利器
用户13xxx42
用户13xxx42 1
2023-08-20 19:04
T+0如果操作不好属实更容易亏钱,但是T+1保护我们这么多年了结果大家也看到了,T+0包含了T+1及更多选择,愿意折腾的折腾,不愿意折腾的按照以前的操作,试试有何不可!
雨音
雨音
2023-08-20 23:04
别在这里当小丑了!在这里瞎逼逼!
古月泉
古月泉
2023-08-20 23:29
T十0犯错可马上改正。[点赞]
陈爱国
陈爱国
2023-08-21 05:58
当前市场,不T十O,是对散户最大的爱护。
用户95xxx81
用户95xxx81
2023-08-21 08:41
再说一遍股市目前的问题不在T加几,而是证券法有重新修订的必要。 现在的市场就是众筹造富市,上市后大小股东套现完救财富自由。
用户11xxx55
用户11xxx55
2023-08-20 19:11
试点nm,注册制试点,肥涨跌幅限制搞成x种后,这商场就没有健康过
熊安忠
熊安忠
2023-08-20 16:05
要明白管理员为了大股东吸血!而不是中小投资者赚钱????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023-08-21 09:56
这绿的真打脸
浩然正气
浩然正气
2023-08-21 11:33
T 十0时大资金没时间研究应对突发状态建议T +1基础上,个股可当天买卖2 -3次。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2023-08-21 12:10
T+0对庄家不利,所有不会执行
飞龙在天
飞龙在天
2023-08-20 23:10
你猪头么,吴算个求啊,还听取了吴意见
用户16xxx29
用户16xxx29
2023-08-21 10:21
T+0是为证券公司创收
hdhhh
hdhhh
2023-08-20 21:02
控制IPO速度和减持才有用,T0和降印花税都是券商和机构的阴谋
没好名字了
没好名字了
2023-08-20 23:43
一句话:看看评论区支持t0的都是些什么帐号[捂脸哭]
黑白郎君
黑白郎君
2023-08-21 09:04
荒谬之极,T+0无非是增加交易频率,但是本质上解决任何问题了么?它是让基本面变好了?还是让规则变化了?都没有,相应的却增加了手续费,而且基金这种操作流程缓慢的机构更容易因为动作慢而被狙击。
心如止水
心如止水
2023-08-21 13:46
什么T+0,降印花税,延长交易时间,都是些没用的。控制住大小非减持,ipo再融资才是正道,
用户13xxx44
用户13xxx44
2023-08-21 06:54
很简单。把创业板t0。我就看你们哭不哭[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天行健
天行健
2023-08-21 13:30
就这样交易模式挺好,要改的是控制滥发减持套现质押圈钱,投资股市想着短期暴富那死得更快,炒股超的是耐心这样才有回报[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