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现在竟然还有人在对比燃油车和电动车的优劣,我一个不懂行的人也知道,电动车脱胎于车

现在竟然还有人在对比燃油车和电动车的优劣,我一个不懂行的人也知道,电动车脱胎于车,但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车,电动车的未来也必然不是车!电动车的未来是一个移动的电子办公场所和娱乐场所,本质是电子产品,在自动驾驶模式下,内部人员可以办公,可以娱乐,它可以是个会议室,也可以是个KTV,并且最终要成为外形形式的交通工具,这些是咱油车都不可能实现的。目前燃油车大规模降价是电动车降维打击的结果,是不可逆转的趋势。

评论列表

lxh
lxh 81
2023-03-12 01:42
你自己都说不懂车了,还瞎BB啥,就为误导他人么?

16XXX78 回复 疏灵之子ゞ 03-19 23:57
油车撞一下可能只死一次,电车撞一下估计要死两次。

疏灵之子ゞ 回复 03-14 08:28
他就不说撞一下会怎么样?

波哥
波哥 44
2023-03-12 08:22
你说的这些才是我不想买…的原因

用户5486559247 回复 03-12 10:31
对,我要的是交通代步工具,非要卖个娱乐工具给我,不把客户需求当回事,这样的车企只能完蛋。

brightor
brightor 43
2023-03-12 06:49
娱乐和办公时为啥要移来动去,大街上比较嗨?

蓑羽 回复 03-15 20:44
未来大概率车就是一个可语音控制的综合电脑,可以做许多事,这也是物联网发展的必然,且看

NYVE 回复 蓑羽 03-18 00:02
综合电脑???[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yan
yan 27
2023-03-12 10:48
燃油车和电动车主要区别在动力,你扯的那些在燃油车上装不了吗?所有房车都是电动的?

最初的梦想 回复 03-17 13:08
你停车后用发动机怠速供电试下,汽油车的电瓶功率很小,12伏,不能储很多电,怎么能跟电车比!不说了,等你们明白了电车的工作原理就知道了!

色痴 回复 最初的梦想 03-17 13:47
现在哪款房车没有储存十多度电的电池?就算是只靠怠速发电,换个220A的发电机,至少也能提供1KW的电力供应。你也不算算要满足会议室KTV这样的娱乐需求,你这车子要有多大有多重?就靠车上的电池,够娱乐还是够出行?

北府荣耀
北府荣耀 23
2023-03-12 07:06
有些东西太智能化会变成灾难的

NYVE 回复 03-18 01:35
我猜你的阅读理解能力极差,层主说有些东西“太”智能化不好,不是说智能化的必定不好。还芯片还主控板,真出了问题还不是要人为操作?!现有的科技,智能只能当作辅助。谈论车子的文章拿手机作例子,真特么智障。

蓑羽 回复 NYVE 03-18 07:18
我猜你的逻辑能力极差,我这句话明显反驳的是你,和层主没什么关系[得瑟]

奔跑的贝壳
奔跑的贝壳 23
2023-03-12 12:03
车的属性:从A到B的代步工具。代步 的功能太垃圾,其它花里胡俏的功能再 多有什么用?坐乘体验像马车,即使它有做正宗川菜功能,甚至有生孩子功能,那能说它是一台好车吗?

~~浪淘尽~~ 回复 NYVE 03-18 15:54
最近5千多万公里,用不着休眠,之前的飞机器最新快128天,最慢300天,再慢点大不了两年三年。

NYVE 回复 03-18 00:07
也没用,要进休眠仓[得瑟]。

树叶
树叶 20
2023-03-12 07:31
这么激动,都语无伦次了。

风无痕 回复 03-12 14:04
哈哈哈,小编发这个能拿五毛钱呢,当然激动[呲牙笑]

风采依旧
风采依旧 15
2023-03-12 08:52
你说的都对,但现在的电车技术还不成熟,特别是电池,哪天电池技术突破了才是降维打击

山顶冻人 回复 03-14 10:09
充电站像加油站一样普及,充5分钟在高速能跑800~1000公里再考虑换车,我这台破迈腾还能再折腾几年,虽说尾厢随时要备一壶机油,但2.0T+6档湿式双离合还是很给力,高速900~1000公里没问题[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XC90
XC90 14
2023-03-13 08:04
和一个知名汽车博主说的差不多,自从买了XX电车之后全家都在车上看电视电影喝茶。人家问是不是你家缺电视平板所还挤在停车场里面看电视?电车能做到的娱乐项目油车做不到?[笑着哭]
我的意大利炮呢
我的意大利炮呢 13
2023-03-12 15:43
就是一个代步工具弄那么多没用的增加成本为了多卖钱。老头乐电动车就挺好可惜不给上牌[笑着哭]
人生如茶
人生如茶 9
2023-03-13 01:01
[汗]活腻歪了吗?在大马路上移动办公+kTV?
一一
一一 9
2023-03-14 12:41
你说破天,我也不买。
搁浅
搁浅 9
2023-03-16 13:21
你都说是车了,咋的?家里不好耍了吗?非要在路上耍?还自动驾驶,现在技术能做到地图点个地方就随它自己走吗?就算以后有这技术了,你放心大胆的在车里嗨皮吗?电子产品就做电子产品的事,交通工具就做交通工具的事,非要把两者结合起来,那就别把驾驶员牵扯进去,乘客随便浪,驾驶员保证驾驶。至少军用普及电动车以后我才会考虑电动车,又或者电池续航八百不打折,120以上随便跑不怕续航打折,五分钟内回满血,这还是不考虑起火爆燃,维修成本等等的情况下。最后说一点,电子产品不可靠,电脑都可能死机,自动驾驶还是算了吧,拿来当辅助确实不错,这些燃油车也能做到。两者除了驱动方式外的最大区别,也是最被电动车主吹嘘的智能化,燃油车也能做到,只是成本问题。最后说一下我这电动车遇到的问题,电子旋钮档,停车不熄火,上车起步,D档变成倒车,关机重启恢复正常,两次以后送去维修。高速续航直接减半,更别说全程120了,怕去了县城赶不回来了。
用户90xxx28
用户90xxx28 8
2023-03-12 14:49
未来,你也会知道是未来,未来是未来的事,我们不一定能见证未来,我们跟未来不一定有太大的关系
逗逗的豆豆
逗逗的豆豆 8
2023-03-13 19:59
集中注意力驾驶车辆,这个是最基本的驾驶员素质,也是对驾驶员最基本的要求。否则,就是一个潜在的马路杀手。
用户71xxx07
用户71xxx07 5
2023-03-12 13:49
还是移动火葬场。
云玩家3373
云玩家3373 5
2023-03-14 07:11
这必然被喷,然而不影响马路上电车越来越多,油车降价也越多。
高兴
高兴 5
2023-03-24 13:10
什么公司这么穷,连个办公室都租不起,还得在车上开会?你敢买这公司的产品吗?
得一
得一 4
2023-03-12 23:30
收了多少钱,分我点,我帮你转发
skskshhfcn
skskshhfcn 4
2023-03-13 05:52
还降维打击,什么词都能乱用[无奈吐舌]
用户11xxx27
用户11xxx27 4
2023-03-14 06:35
感觉电动车就是一丫伪命题?细思极恐。战争来了咋办呢?天灾来了咋办呢?想想吧
天天在家
天天在家 4
2023-03-15 10:17
嗯,看起来挺美好的,不过似乎国家为了配合你所谓这个类电子产品的车,得把所有城市规划,网络,道路基建等全部扒了重建!
cjr20008
cjr20008 4
2023-03-15 20:32
车就一交通工具,除了要去某个地方才上车,平常没事谁呆在车里?开车的时候还有心思去弄其他功能?也许电车对于间谍特务就是好,可以到处流动作案
红尘毒舞
红尘毒舞 4
2023-05-13 14:23
按你意思,以后工作的人都在车上!?[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太阳
太阳 3
2023-03-12 00:58
过五年以后再买电车

朋友 回复 03-12 19:44
五年后都是骂电车的你还买么?

噢力给
噢力给 3
2023-03-12 20:10
那么喜欢在马路上办公?
出前一“丁”
出前一“丁” 3
2023-03-12 17:29
移动办公室?是为了跑路的时候方便点吗
用户12xxx53
用户12xxx53 3
2023-03-12 20:39
喜欢边开车边玩游戏?还是边办公?开车跟打电话可不是同一件事,短期想全自动驾驶应该可能性不大吧[笑着哭]

小马哥 回复 03-24 08:45
就是炒概念罢了。自动驾驶还早着呢,且不说目前AI根本没到那程度,想自动驾驶,相关的道德伦理,法律法规如何设定?自动驾驶出事故如何划分责任?所有的道路基础设施,包括划线和信号灯等等,一切都要重新制定统一规范,去适应自动驾驶。这根本不是十年八年能实现的

人生百态
人生百态 3
2023-03-12 12:18
国家若是和电车一样补贴燃油车,你会选那个

用户15xxx97 回复 03-12 16:02
哪用补贴,把养路费除掉试试?电车还送绿牌,油价五了块。

火风鼎
火风鼎 3
2023-03-13 05:52
路上跑着办公?安全?
不是网友
不是网友 3
2023-03-14 10:16
再不久都可以登月了
黃亭兴
黃亭兴 3
2023-03-16 09:41
最早,车的发明是电影动的,后来为什么汽车百年?这都没搞明白还能说啥?
海虾扯淡
海虾扯淡 3
2023-03-21 23:08
不懂行的都说油车不好,那不懂行的确实不懂行,值得肯定的是留有一丝自知之明……
喜洋洋
喜洋洋 3
2023-03-22 14:31
所以我一直认为物理很重要!
天才
天才 3
2023-03-23 13:40
特斯拉以后可以连接星链,移动办公爽的要死[得瑟]
大鱼鱼
大鱼鱼 2
2023-03-13 04:03
美国刚说要加15%关税了,还在这bb
用户91xxx76
用户91xxx76 2
2023-03-13 07:26
痴人说梦!
江亮
江亮 2
2023-03-13 06:32
脑壳进水了!
魔蝎8500
魔蝎8500 2
2023-03-13 04:25
的确是不懂车,而且脑子还有问题
t_boy2000
t_boy2000 2
2023-03-14 00:38
普通老百姓,一般不在上下班路上办公、开会、K歌。有这种需求的,一般买商务车并配司机,老板一般也不在后排唱卡拉OK。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3-03-14 07:46
白痴发文!
hql
hql 2
2023-03-14 21:19
车龄老了你就认得到它了,只怕修都找不到人
让思绪飞-杨亮
让思绪飞-杨亮 2
2023-03-15 03:24
燃油车智能化有问题吗?
两天
两天 2
2023-03-15 16:09
有眼光!
伤城
伤城 2
2023-03-15 18:11
新能源,工业垃圾!
名字越长越好
名字越长越好 2
2023-03-16 10:18
车就是车,工具。你的意思未来不用买房了,买个电车就行了?
用户69xxx32
用户69xxx32 2
2023-03-16 21:12
找挨骂骗流量的
不一样的青春
不一样的青春 2
2023-03-17 13:38
有一个说得更离谱,他说未来电车只要走在路上就可以充电🔋,一边跑一边充电[呲牙笑]他说马路上装有充电功能[得瑟]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2
2023-03-22 18:51
电池车最后会变成一个大号手机?
4746
4746 2
2023-03-23 02:22
就是个装了轮子的智能棺材?
小李子
小李子 2
2023-04-14 11:36
呵呵呵
麻吉归来
麻吉归来 2
2023-05-13 20:54
你可以延伸到房子都不用住不用买了,一辆车什么都解决了
大大小小
大大小小 1
2023-03-13 20:37
电子产品!
隔壁老猫
隔壁老猫 1
2023-03-13 21:55
我就想买个代步工具,上下班,出去玩,你把冰箱电视洗衣机,KTV酒吧游戏机一个劲往里塞几个意思?还有什么辅助驾驶,雷达摄像头,如果真的能做到自动驾驶花钱我也认了,做不到的不成熟的就是坑爹,不过还是要感谢电车让油车更便宜。
天下火生
天下火生 1
2023-03-13 16:04
以后回家是不是在车上唱两个小时的歌就到家了?
闷墩
闷墩 1
2023-03-14 13:57
核装置小型化,会不会以后来个核动力汽车
百先生
百先生 1
2023-03-15 17:58
不忘初心,车就是个代步工具,你说的这些是要交给手上的智能机的
你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
你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 1
2023-03-15 11:39
真正的纸上谈兵[呲牙笑]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
2023-03-18 20:35
未来?未来还要什么卵车,全部虚拟世界无线办公,都不要出门上班了。
tb908505832
tb908505832 1
2023-03-19 17:44
小灵通漫游未来!一切都是不是浮云。智能手机与老人机pK
往事如风
往事如风 1
2023-03-20 16:08
充电五分钟充满,电池续航600公里以上,电池耐用十五年以上,绝对好卖
马哥爱生活
马哥爱生活 1
2023-03-12 14:50
我只知道油是烧一箱地球上就少一箱,烧得多赚得多。

一身破烂 回复 03-12 22:04
锂的储量更少………

马哥爱生活 回复 一身破烂 03-13 00:41
锂电池没有人回收,只收铅酸电池

用户15xxx34
用户15xxx34
2023-03-12 23:13
你还知道KTV,八九十年代的产物了
光阴子
光阴子
2023-03-12 21:41
50升汽油至少相当于五百千瓦时的能量,而电动爹的电车最大才一百千瓦时,这就是为什么电动爹怎么改都跑不远的原因,电动爹要代替燃油车电池能量至少要达到两百千瓦时才有可能[得瑟]

坑底之蛙 回复 光阴子 03-13 11:51
拉倒吧 电池也沉 还得加电机功率 真正解决问题的是补能速度 10分钟补300公里 油车就只剩特殊用途了

光阴子 回复 03-13 11:23
我TM就是算上了转化率才说的,不然一箱油不得跑一千公里以上了,电动车高速为什么跑不远?那就是因为一百千瓦时电池只相当于十几升油,高速要功率去推,一百千瓦时能提供的能量只有那么多[得瑟]

殿前司
殿前司
2023-03-13 07:26
可以是这个可以是那个,电池技术不解决,一切都是泡影。说来说去,还是能源问题,和什么车有半毛钱关系?
bbkingbb
bbkingbb
2023-03-12 21:26
现在燃油车一样可以自动驾驶智能化啊,连10万的飞度都有L2了。
何求何欲
何求何欲
2023-03-13 07:34
你的油车不可以,那是因为你缺个“司机”,
良朗
良朗
2023-03-13 09:33
汽车最基本的功能是交通而非你说的那些,绝大多数车主上下班代步,每天路上不超过一小时。
请务必来信
请务必来信
2023-03-13 06:47
说的是啥 舍本逐末 哗众取宠 自以为是 不知所云
超超我来了哈
超超我来了哈
2023-03-14 01:24
你说的这些燃油车都能搞定 问题不在这边
为我所爱
为我所爱
2023-03-13 22:52
西方国家三年还是五年后后停产燃油车 大势所趋
汉尼拔
汉尼拔
2023-03-14 00:54
你买个房车就解决了,又大又好
斷綫Dê風箏
斷綫Dê風箏
2023-03-13 22:53
上下班给工资吗?
墨飞思托
墨飞思托
2023-03-14 11:15
对,你说的都对。然后车企会要你每年缴费,充电包,办公包,娱乐包。

鑫子 回复 03-14 22:03
现在就有流量包了

用户13xxx71
用户13xxx71
2023-03-14 09:46
以后就是当初Bb机的下场。
沙子
沙子
2023-03-15 22:19
一群水军,永远不能接受新事物,功能多是原罪?你们买手机怎么不买老年机,选车看配置的时候巴不得功能齐全得能飞天,回到闭门造车的大清朝才是你们唯一的选择。
巧克力味道
巧克力味道
2023-03-21 13:50
电动车未来可期,那未来再买嘛
kknd100
kknd100
2023-03-25 07:31
车子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是一个代步工具,并不需要那么多配置和功能,对于一年不到一万公里,第一选择还是油车,只为方便,省事,安全。
qwerVrewq
qwerVrewq
2023-03-24 19:56
汽车对于多数人来说只是代步工具,安全才是首位!所有影响注意力,对开车有影响的都是不是好东西!
三妹冢上
三妹冢上
2023-03-25 10:40
不如拿农村的拉粪的牛车跟电车比比。
lobo
lobo
2023-03-25 15:07
纯属胡说八道,开过车没有
超超
超超
2023-04-14 10:14
居然把电动车想像成智能手机了!车就是车,用来代步的,质量稳定和安全才是最好的行车体验,配上好的音响听音乐,就是享受!谁会开车时唱 K?谁会开车时看视频? 纯粹是被电动车广告带偏的脑残!
永恒的故事
永恒的故事
2023-03-16 22:21
最终可能是这样[病了哦]但是五到十年内如果不能降低安全事故发生概率的话,还是要再等等[病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