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电车的未来注定昙花一现:无知

电车究竟是不是垃圾?可以说在北方特别冷的地方起码不适用这点我承认,但要说电车是垃圾一无是处我却无论如何不能认可,比如在

电车究竟是不是垃圾?可以说在北方特别冷的地方起码不适用这点我承认,但要说电车是垃圾一无是处我却无论如何不能认可,比如在南方现在电车销量就非常高,什么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都是电车,要是真正的垃圾谁也不会去买单,人家那些出租车和网约车会傻傻的去买垃圾来赚钱吗?肯定不能。

虽然在当地不是电动的你就注册不了网约车,虽然公交车是国家的,虽然出租车有专用的地方维修,个人只需要开车就行,虽然有关部门给的补贴花样繁多,但也不能说电车就是垃圾,当然,有些公交车因为换不起电池最终也都改回了燃油车。有些网约车和出租车确实也因为电池换不起而想用燃油车又不被允许,最终退出了这个行业,但也绝不能因为这点小问题就说电瓶车是垃圾这句话吧,毕竟南方地区大概有百分之二十几的家庭现在都有电瓶车,很多年过去了,其中也有不少人感觉电车用着蛮不错的。

当然,不可否认,是有很多人买电车就是为了个城市限行的上路权,省个车牌钱,省个购置税,但这也不能证明电车一点优势就没有,虽然把油车的各种费用和限制都挪到电车上,电车的销量将大打折扣和数量骤减,但那也不能说电车完全是税费的产物,或者直接说是政策的产物,这么说起码是不客观的。

比如电车因为成本低、有补贴加上一年省下来的油钱就不是个小数目,既然省钱我们为什么就不能买?虽然就安全问题来说,电车是最接近于垃圾的产品,虽然电车一旦着火就会不留余地的肆意燃烧,并且烧的一干二净,但也不代表所有的电车着火的概率都大吧?什么是不安全?难道燃油车就不着火吗,我听说人家也有很多政府机关和部队用车不就统一采购电车代替现有的燃油车了吗。所以绝不要说什么我们发展电车是点错了科技树这种话,其实真正点错了科技树的是日本的那种氢能源车,那个氢能源也没什么技术性可言,除了肆意吹捧就是夸大其词,归根到底他绝不能与我们的电动车相媲美。

我们的电车技术可以说是世界顶尖,没有我国的电车发展就没有特斯拉电车的存在。有人说什么小鹏,小米,华为,蔚来,理想等等等二十几个电瓶车品牌,说他们不是在研究产品而是在研究政策,说他们是怎样怎样通过研究政策来赚钱。这话说的就好像企业就不应该赚钱似的,不为了赚钱谁还去干企业。特斯拉那样的企业不赚钱不也得黄吗,再说没有国内这么多的新能源车企能有他特斯拉的存在吗?我们的技术不开放他特斯拉就永远别想造电车,这点我想大家应该认同吧。还有人说什么我们电车的技术不如特斯拉,这话说的简直让人啼笑皆非,可以说是无知,绝对的无知。

他们还嘲笑说,中国以前政策并没有扶持电车的时候中国的那些电车企业在哪里?有些品牌以前我们并不知道,即使有所耳闻但那时候我们绝不会把他们与汽车行业联系在一起,自从政策倾向于电车之后他们从籍籍无名再到雨后春笋,一年之间就冒出了十几家,并且用的都是别人的核心技术,比如,汽车级芯片能国产的基本寥寥无几,能用的更是基本得有,不管多少纳米的汽车级芯片也都是依赖进口的芯片,用的都是人家恩智浦,德州仪器,英飞凌等国外厂商提供的,除了软件是自己写的,用在车上的芯片具都是进口的。可想而知,一群完全靠政策扶持才能存活的企业会有什么技术性可言,一个像当年组装电脑一样的组装企业能有什么竞争力可言,所以,千万不要以为电车是世界发展市场,通过自然竞争的产物?要是没有限行和国家给出的一些优惠政策,中国的电车将会有一多半卖不出去。

大家听听,这不就是赤裸裸的羡慕嫉妒恨吗?再说,中国这么大的汽车巨大市场难道还不能代表世界汽车市场吗?所以说有些人就是鼠目寸光、目光短浅,最终也难成大器,所以,他们这些人说的话我是相当的不认同,那些话说的压根就没有一丁点理解我泱泱大国,的那种气势磅礴的大局观念,有句俗话说得好,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家雀不知大雁心,燕雀岂知鸿鹄之志,不跟我混就滴挨电棍,电车的布局和优势如果那些人至今还看不清那真是有眼无珠。

我们为什么发展电车?发展电车的终极目的是为了环保的大战略,是为了地球的自然环境不再恶化,是为了全人类的生存空间不再被空气污染所压缩,可以说,在保护地球环境方面,我们中华民族肩上的担子可不轻啊,誓要以一己之力拯救地球村,而且肩上的担子绝不能卸,不能推三阻四、置身事外,不能隔岸观火、临阵脱逃,一定要义无反顾、一定要主动请缨、一定到当仁不让、一定要在所不惜、一定要义不容辞、一定要鞠躬尽瘁、一定要责无旁贷的做好这个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工程,说什么新能源电瓶车不是未来,说什么只是昙花一现,无知,绝对的无知。

评论列表

牛牛狗
牛牛狗 90
2024-03-31 13:15
连公交公司都换回油车,自己想吧![点踩]

你 菠萝买不起 回复 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05-14 08:42
人家是运营车,里程高,电池容易坏!换电池成本太高!要是电车真省钱,会没钱付钱?去使用高油价的油车?

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回复 05-03 12:02
那是分期付款车~付了一半钱不想给后半部分了,被远程锁车了。只好换回油车了。[笑着哭]

银砖
银砖 68
2024-03-31 14:36
电车不是昙花一现,是二轮三轮电动车的升级换代产品,都是上下通勤的交通工具。不适合远距离开行,北方寒冷地带也不适用。

篮球飞人 回复 05-13 00:40
马驴电车准备量产了!1万公里起步[呲牙笑]

嘀咕 回复 04-20 14:20
不是自行车或者步行更省钱吗

子信
子信 60
2024-03-31 18:02
强烈呼吁电动车缴纳养路费,凭啥都让油车去给他们买单

无法理解 回复 04-24 10:08
支持你,我现在就想交,去哪里交呢?[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男大学生 回复 06-13 08:00
我想加入

威远
威远 51
2024-03-31 13:53
工业垃圾,智商税产品。
无时
无时 42
2024-03-31 18:16
电车也就是吃着一波不给养路费的福利

用户98xxx83 回复 06-18 19:06
你油车天天说交了,实际还比我们少

用户98xxx83 回复 06-19 00:04
对,天天讲养路费的油吹,死抓发改委09年那份提案,然而发改委的根本不懂税是抵扣的,抵扣完等于没交。油吹要脸吗?

汪先生
汪先生 28
2024-03-31 15:13
开了差不多七年的电车了,卖了两又买了两,不是电池有问题,是更新换代太快,油车早已不再关注,打算后年再入手一台续航能有1000公里的,以后跨省旅游也不担心

棋子 回复 05-20 11:40
七年卖了两又买了两,好省钱,好节能减排,好环保[鼓掌][鼓掌][鼓掌]

baba 回复 06-07 20:59
脸皮在电吹眼里算个屁,只要有水费挣,要不要脸无所谓

用户18xxx84
用户18xxx84 28
2024-04-03 04:51
优点之一就是省火化费且第一炉烧,还能多补贴钱

百姓大舞台 回复 04-12 14:34
对,前一阵我们这一辆油车在接孩子的时候起火了!

菩提本无树
菩提本无树 26
2024-04-18 10:45
首先,电车和环保扯不上关系,其次,电车和省钱也没有任何关系
良朗
良朗 20
2024-04-07 17:27
电动车只不过是燃油车的补充,给人们买车多了一种选择,仅此而已,现在买电动车的基本上都是赶时髦凑热闹图新鲜,玩玩。

鈊瀡伱變 回复 04-29 12:09
就是啊,这是替代品,只能共存,不能取 代,那些说燃油车停产,电动车取代燃油车的话基本都是鬼话,短时间内根本不可能实现。我开了4年电动车,说实在的,我是悔的要死,20万的车,估计二手车没人要,只能卖废铁。现在电车保费一年比一年高,燃油车却一年比一年便宜,全年保费7200,去年没出险,保费5500,没啥返利,还不知道明年是多少。我不是网约车司机,这玩意也就个新鲜,花钱的还在后面,到最后可能会烂在手里。

自驾游
自驾游 15
2024-04-05 21:19
我劝你们这么聪明的人千万不要去卖电🚗,不保值、省油不省钱、不能跑长途、啥啥好处都没有!还有重点是都买电车了我的电车就会要交税、交费了!拜托大家千万不要买

独善其身 回复 04-30 01:58
放心 我个人绝对支持你 立贴为誓 这辈子都不可能买四轮电车 哪怕禁止燃油车都不会买

12xxxxx89 回复 05-03 16:14
保值?[捂脸哭]怎么又开始炒作保值了?日系车卖不掉了吧

随意
随意 15
2024-04-17 15:22
空气好了点。电池污染土地,以后连粮食都没了。
用户13xxx96
用户13xxx96 12
2024-04-03 23:30
说的全是废话,也可以清楚的知道认知的差距[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雾雾
雾雾 12
2024-04-27 12:48
如中国油电车同权,电车就有点困难了,我市很多家庭一油车一新能源两轮,说电车不好的乱讲,我也有辆爱玛,100公里续航够了,才三千多,丢了也不心痛,主要不堵车不限行,还不买车位,出去没停车费。
用户90xxx28
用户90xxx28 10
2024-03-29 13:33
3年前买辆纯电来拉客,然后现在那车降价7、8万了,你说图个啥呀?
无法理解
无法理解 8
2024-04-24 10:36
研究表明油车电车比几个轱辘的马车还差!说补能快?马车可以边吃边跑边补能;说保值?马车用几十年,还可以卖马骨增值,燕昭王千金买马骨知道不?说安全?马车根本没有自燃的可能性,并且还有马工智能安全刹车系统;说越野?田间陌头,山路小道,马车无所不能!说续航?马车无论冬夏,不分南北,随叫随走,无线续航!我就纳闷,油车是怎样打败马车的呢?因此我坚信,电车也会最终取代油车![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榋㣈舙
榋㣈舙 7
2024-04-19 12:05
这个不懂车的写的还行,发展新能源就是个战略,赢了战略还行,所谓 超車容易超车难 就是超个战略容易超个车难 咯 。。科技大换代的卡bug时代 而已。。🧐
Schumi
Schumi 7
2024-05-09 15:45
没人买油车,谁交养路费?
用户13xxx11
用户13xxx11 6
2024-03-31 17:15
应该因地制宜
爱来无忧
爱来无忧 6
2024-04-26 16:30
你环保,全世界都不关心地球的未来,回过头来就说你各种不对……
空格
空格 5
2024-04-05 22:43
不如两个轱辘的不用担心堵车,即使自燃也能跳下来不至于成孜然[得瑟]

无法理解 回复 04-24 10:24
油车也一样啊,比两个轱辘的马车还差!说补能快,马车可以边吃边跑边补能;说保值?马车用几十年,还可以卖马骨增值,燕昭王千金买马骨知道不?说安全?马车没有根本就不会有自燃,还有马工智能刹车系统;说越野?田间陌头,山路小道,马车无所不能!看来,你适合驾马车,谈油车电车有损你的智商!

大智
大智 5
2024-04-25 11:09
“发展电车的终极目的是为了环保的大战略?”电是哪来的?电池怎么处理?整个一个胡说带八道!

影随风东 回复 05-27 22:40
[点赞]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5
2024-05-19 12:58
什么是被人卖了还要帮数钱,以为厂家卖车赚钱,厂家单是国家补贴,各种地方税收,政策优惠就己赚个盆满钵满,
峻成
峻成 5
2024-06-05 01:43
电子表没有淘汰掉机械表,电动自行车也没有淘汰了摩托车,电车好好占有自己的市场就行了,淘汰油车那是不可能的!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5
2024-06-19 15:20
我打算买个2000公里的,中国技术世界第一,遥远领先世界,我是自豪
听闻
听闻 4
2024-04-07 12:53
好吧,别人都无知,你是大聪明
大神父王喇嘛
大神父王喇嘛 4
2024-04-30 08:48
我们这公交车已经从电又改回油了
新感觉
新感觉 4
2024-05-02 18:52
电车虽好,肯定只是过渡,绝对不是未来,肯定会有别的能源来代替
tb50791071
tb50791071 4
2024-05-20 06:15
电车收割韭菜的辣鸡玩意
正道的光
正道的光 4
2024-06-14 01:39
是不是垃圾10年后见分晓,现在不用争论
篱中城
篱中城 4
2024-06-16 11:39
电车注定是垃圾!是破坏环境的罪魁祸首!
尽力而为
尽力而为 3
2024-04-11 11:04
淘汰不可能只能油电共存
potedoss
potedoss 3
2024-04-17 22:45
幸存者偏差[抠鼻]
用户76xxx27
用户76xxx27 3
2024-04-24 13:04
和百年前的电瓶车一样的下场!
亚明
亚明 3
2024-04-25 08:48
现在电车渗透率都超过50%了,别以为这些买电动车的人是傻瓜,都是反复衡量权计过再买的。
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 3
2024-05-03 15:46
电动汽车[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你看看江浙沪皖,,大部分都是电动车。。。充电接头全部通用
数字游戏
数字游戏 3
2024-05-14 20:56
中国电1毛1公里,中国油1元1公里。 外国电1元1公里,外国油1毛1公里。 [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你猜我是谁
你猜我是谁 3
2024-06-04 13:37
俩轮电动车就是例子,四轮的已经开始瑟瑟发抖了
最烂福州路
最烂福州路 2
2024-03-31 20:07
说不定
大壮
大壮 2
2024-04-04 13:39
终极电车来了[呲牙笑]开车就是充电[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流浪歌手的情人
流浪歌手的情人 2
2024-04-07 12:30
请叫新能源车![呲牙笑]
用户44xxx09
用户44xxx09 2
2024-04-10 00:20
这是卧底吧[笑着哭]
昷昷恭人
昷昷恭人 2
2024-04-14 13:59
自从电车普及后,城市空气好了。支持电车。
老陈
老陈 2
2024-04-17 11:33
都特么知道这是慌了 再不赶紧忽悠一把 都得成老许[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lalala
lalala 2
2024-04-23 19:53
不捉急,自家油车性能还不错。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4-04-24 07:23
不仅是电池车和燃油车的区别,也是电池车和电瓶车的区别。四轮车不是电瓶车,是电池车。绝对不能把一堆5号电池的四轮车和电瓶两轮三轮车混淆。目前电池车就是政策的产物,就是垃圾,连两轮三轮电瓶车都不如。
亚明
亚明 2
2024-04-25 08:52
电动车 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气死你这帮老硬固[笑着哭]

M3飞哥 回复 06-14 12:20
电动车移动的火化车[得瑟]

雨夜观澜
雨夜观澜 2
2024-05-08 09:59
借用一位博主的拷问:既然国内电车宣传的发展的如此之好,为什么接待外宾从来不用电车??
用户17xxx47
用户17xxx47 2
2024-05-13 10:57
还昙花[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哈哈哈哈哈,直接让带偏了! 马斯克那么牛怎么可火箭还用发动机???好好静下心来思索一下吧!电动在没有回报的情况下就是一个无限的能源消耗[得瑟]
情义无价
情义无价 2
2024-05-11 22:02
在疯子的眼里正常人都是疯子
哈利路亚
哈利路亚 2
2024-05-14 13:10
电动车就该通通倒闭
霹雳托尔
霹雳托尔 2
2024-05-26 19:33
塑料袋呵呵
蔚蓝的天空
蔚蓝的天空 2
2024-06-01 16:51
电能就是未来,无论是交通、武器还是太空,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2
2024-06-07 08:14
好像你多有知似的。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2
2024-06-17 16:17
小便又成功赚了0.5元,电瓶车就是电瓶车!
用户17xxx39
用户17xxx39 2
2024-06-17 17:57
本就不是公平的竞争,所以胜负又能说明什么?
双子马
双子马 1
2024-04-07 19:00
电车与油车,就好比国企与民企,我是这么觉得的
秋水长天
秋水长天 1
2024-04-10 19:21
你这是夸电车还是贬电车呢[呲牙笑]
ngdsb
ngdsb 1
2024-04-12 14:47
这么多不适合用的条件,这不是在胡呲吗!
不吹不黑
不吹不黑 1
2024-04-22 01:27
看得出燃油车销量又下滑了[吃瓜]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1
2024-05-19 15:55
电车就是套路营销,你看看油车国内有几个品牌,你看看现在,卖菜的都敢生产电车,说明没有任何技术含量
亦天悔
亦天悔 1
2024-05-19 22:03
过渡车型,几年,十几年都可能。但最终还是过渡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1
2024-05-20 09:09
你在骂谁呀[得瑟]
大锋
大锋 1
2024-06-04 01:09
感觉小编在反沨[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白语墨辞_
白语墨辞_ 1
2024-06-08 08:00
可参考电动自行车,放句话你就是不合格产品直接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