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内蒙古一中学老师因不当言论被停课,不当言论内容曝光,让人不解

由于教师拥有铁饭碗,而且还有寒暑假,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对教师有“意见”。就在放暑假前,由学校就向老师发布了在假期不要在朋友

由于教师拥有铁饭碗,而且还有寒暑假,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对教师有“意见”。就在放暑假前,由学校就向老师发布了在假期不要在朋友圈晒外出游玩的照片和视频,原因是避免出现不和谐的声音。

对于此情况,教师群体感到非常无语。但说实话,这个规定看似非常不合理,但实际上避免麻烦,毕竟现在很多人都对教师感到“不满”。

现在只要是有关教师被处理的话题,总会登上热搜榜,有相当一部分人会进行“落井下石”,去踩一脚教师。

但内蒙古一名中学教师因发表不当言论被学校处理后,却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认为老师说法并无不妥之处,那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呢?

内蒙古一中学老师因不当言论被停课,不当言论内容曝光,让人不解

近日,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因一位教师公开发表的不当言论,登上了各大平台的热搜榜。

这位发表不当言论老师也被进行了停课处理,但大家当看了教师发表的不当言论内容后,却不淡定了。

这位教师发表的不当言论内容为“(中考)分招是一条鱼腥一锅汤”。

乍一眼看到这个言论,很多人认为这并不是不当言论,这句话不就是大家常说的,和“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是一个道理吗?这有什么不对的吗?

其实大家单看这句话可能认为没什么不对,但在这句话加上“中考分招”后,就有点不对劲了,有点侮辱分招学生的意思,所以这句话才被认为是不当言论。可能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中考分招,下面就为大家普及一下。

什么是中考分招

中考是决定学生能否进入到普通高中读书的机会,而中考分为统招和分招,其中统招就是学生统一参加中考考试,进行统一招生,统招是完全看学生的考试成绩,考试成绩好,就上重点中学,考试成绩差可能无缘高中,所以中考统招非常公平。

而中考分招是指为了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将一些示范高中招生计划中的一部分按照比例分给各初中学校的招生政策,分招是为了照顾那些因为教育资源不均衡而学习成绩差的学生。

中考统招和分招的录取条件不同,中考分招会在统招的原有分数上降几十分,分招学生与统招学生相比,素质要差一些。

这位老师称“中考分招是一条鱼腥一锅汤”的意思就是嫌疑来自其他教育资源落后地区的生源,拒绝分招素质低的考生进入学校。如果取消中考分招,一些教育资源差的初中学校可能一个学生也不能被重点高中录取。

由此来看,这位老师被处罚是不冤枉的。作为一名老师应该知道教育资源不均衡带来的影响,而政府发布中考分招政策,是为了逐渐消除教育资源不均衡对学生带来的影响。作为老师,不应该放弃任何一位学生,也不应该嫌疑和歧视任何一位学生。

笔者有话说

教育资源落后的地区,所接受教育水平比较低,这些地区学生同样也有上重点中学的权利,但不能因为教育资源差就让他们错失此权利,毕竟没有任何一位学生都愿意成长在教育资源缺乏的地区,中考分招就是为了解决此问题。

当然不可否认,分招学生的素质要比统招学生素质低,但大家都明白一个道理,有的学生在初中阶段的学习没有开窍,可能到了高中学习才会突然开了窍,如果没有分招政策,可能就耽误了这些学生一辈子,而分招政策也是给了他们改变家庭命运的机会。

作为一名老师说出这样不负责任的话,让分招进入高中就读的学生该怎么想?这种会给分招学生带来无形的伤害,这种伤害甚至会影响到分招学生的自尊,所以作为老师绝对不应该说出这样的话。

评论列表

清风过山岚
清风过山岚 323
2023-07-12 21:12
很多所谓专家发布了不少比这位教师恶劣百倍的言行,也没被惩罚过。

用户10xxx26 回复 07-12 21:23
方向不一样,人家是替老板分忧,你这是挑战老板的权威[笑着哭]

爱养狗的小飞飞 回复 07-13 17:19
如果是乌克兰主动侵入俄罗斯,还把俄罗斯的地盘占为已有,我绝对支持俄罗斯打过去,但是良心实在没办法让我支持一个侵略者,就因为没有发生的事,你就要支持正在发生的暴行!那所有侵略者都可以用自身受到威胁去抢别人了,你以为当年日本人侵华没有理由没有借口吗?他们的理由和借口与今日的俄罗斯一模一样,只不过时过境迁,现在大家清楚那都是假的!

好事多魔
好事多魔 75
2023-07-12 23:03
小便,清华北大为什么不给每个县分两个名额,万一他们在清华北大开了窍成为专家了呢?你快批评一下清华北大,给校长打个电话建议一下,万一那两个名额有一个落在你头上,你不是赚翻了。

gdrhcujgd 回复 07-13 05:59
还真有!了解一下强基计划!

赤道很冷 回复 07-13 02:47
清华北大真有,偏远少数民族地区有名额,上一本线就能录取,但是往往给的名额还招不满人

天枭
天枭 67
2023-07-12 22:07
这老师没说错呀,凭什么分招,自己臭水平就别去好学校读书啊,要么你花钱啊

ʘ问天ʘ 回复 07-13 08:25
“分招”的对象是,教育资源不好的成绩较好的学生(说白了就是专针对他们降低分数线),而不是教育资源较好区的那些浪荡学生啊,兄弟

用户77xxx22 回复 07-13 01:42
那教育资源过度集中后导致一个校长都能贪污一个亿。一个亿啊一个中学[笑着哭]然后呢有个地方中学被停电了理由是拖欠电费[笑着哭]两者的差距是几个亿的教育经费[笑着哭]

天王老子
天王老子 55
2023-07-13 08:18
其实是他说了实话,他的意思是分招的名额并没有惠及那些缺乏教育资源的学生,反而被某些人用来谋利。这不仅不是错误言论,反而是大实话

LG 回复 07-13 16:39
[点赞][点赞]

无敌骁将
无敌骁将 54
2023-07-12 22:38
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46
2023-07-13 06:36
分招本来就体现出不公平,还有那一大堆加分的

神奇的种子 回复 用户15xxx34 07-13 10:06
京城人没学校可以读书[呲牙笑],说到底还是为了自身利益

用户15xxx34 回复 07-13 08:41
分招与加分不等同。高考在各省招人不一样分招吗?如果全国按一个分数线,你们可以想象结果怎样!

王德发与欧雷士
王德发与欧雷士 31
2023-07-12 23:08
当年我们镇最穷,师资力量最差,结果分的名额也最少。但我们这些人进了高中后,大部分都发力了。同等资源下,优选出来的远比那些强

用户77xxx63 回复 07-13 22:43
差距还是很大的,可能会超过一部分人,但那部分人大多也是同样拿名额来的。我亲身经历,市里最好的高中给每个学校都有名额,那些乡镇学校的孩子能够上那个本遥不可及的学校,但是实力就在那里,人家投档线680,你作为本校第一550,一上课,完全跟不上,所以结果是大部分人选择了艺术,或者选择文科

回复 07-13 21:40
你有没有想过把你们这些名额给那些比你们分数好但是在本地被刷下来指不定别人能比你们好很多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8
2023-07-13 06:41
分招就是花钱找关系进来的,说的那么好听

木子木又寸 回复 07-13 08:13
我老家06年就有这个了。不靠关系的,也是看中考成绩的学校排名才能进。有个好处就是乡镇中学不至于剃光头。不会有大量学生涌进县城读初中

该取个什么名字呢 回复 木子木又寸 07-13 19:55
这里面有很多信息都是不公开的,普通家长很难知道!政策是好政策,但是执行的是人,是人就有私心,最后指标给谁拿去了,谁知道?

大米饭
大米饭 18
2023-07-13 07:18
我觉得那老师说的错没错得看当地学校分招的都是什么学生?还有就是分招的考试形式与统招是不是一个形式。如果重点高中分招招的都是后门,让家庭条件不行,统考分数差一点的贫困学生,高攀不起的情况。那这位老师(一条鱼)说的都轻了,那真的是(一颗老鼠屎),也许是(一堆老鼠屎)。
皓月当空
皓月当空 14
2023-07-13 06:05
分数低≠素质低

泽辰 回复 07-14 00:04
你理顺语句再发炎好不好,听得我云里来雾里去的[呲牙笑]

Rab兔子 回复 07-14 10:22
偷换概念,你要是说基本同等机会和条件是这样的还算说的过去,不同条件这么说,你和上海等那些所谓的本地人莫名其妙得优越感有啥区别。井底之蛙而已。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3
2023-07-13 01:08
分流带歧视性质。比如强制财富达到某个数可以进入东城区生活,达不到的只能去西区生活。这算不算贫富歧视????
123321
123321 12
2023-07-13 07:29
指标生?同等学校指标生降20分录取?

123321 回复 07-13 07:45
关键这指标生还是保密的[笑着哭]具体是谁拿到了指标,除了指标生们,没人知道[笑着哭]中考一分一档的情况下,20分究竟给了谁,又凭什么给了他不应该公示吗?

老谭
老谭 12
2023-07-13 06:48
中考统一考试,而招生指标平均分配到每天初中学校是不是可行?是不是更加公平合理?大学招生也同样分配到每个高中怎么样?不论哪个学校内部教育资源基本一样,在每个中学内部分好中差等级,这样对每个学生基本上原生公平了。

许郎 回复 07-13 08:45
,号称所谓的合理,完全不顾公平,说句实话我觉得完全比分数最公平,加入了其他的,就能搞出各种舞弊贪污的勾当

otto__ 回复 许郎 07-13 18:33
大明科举都分南北榜,要不然北方没有进士了

小耳多
小耳多 8
2023-07-13 07:30
确实,了解那些边远地区山区的学校学生的情况的人,就能理解为什么会有这分招的政策了。我儿子在市里面读书,他有个同学在河南某农村小学读书。听他妈妈他考试考八十几分已经是班里第一名了。我儿子他们班要考上九十五分以上才能拿到第一名。我儿子读的是普通小学。他表哥读的是市里面排名一二的小学,每次考试九十五分都不算啥好成绩,100、99、98分的一大把。我儿子他的同学同样是三年级开英语课,可是整个三年级读完了都没有英语老师上课。他妈妈说学校招不到英语老师。请问这种情况下孩子的英语成绩会怎么样?如果有同样的老师教育,会不会考八十几分的第一名就能考九十几分了?教育资源并不均衡

用户69xxx39 回复 07-13 12:28
人家在那样的教育下也能考80多分,如果是你的孩子话你行吗,所以不要一棍子打死,有可能人家在同样教育下比你学的还好

小耳多 回复 07-13 11:36
那就要看小孩的性格了啵。

振翅无澜
振翅无澜 8
2023-07-12 22:29
伯乐遇千里马互为成就!伯乐遇…气S的节奏!可以理解…[笑着哭]
海之风
海之风 7
2023-07-13 08:39
向领导学习,你就不知道他有多少身家几个老婆吧,低调
刚好
刚好 6
2023-07-13 07:54
论分数才是最公平的,取消一切加分。所谓照顾落后地区,就是扯淡,越是人为设置的,背后越黑暗,穷苦孩子未必有好的出路。只有看分数,你的努力才会可能有收获,那些富家子弟抢不走。

苍穹之鹰 回复 07-13 15:02
意思就是赶尽杀绝,不给贫困地区一点活路?

jss111
jss111 6
2023-07-13 01:43
毒教材事件性质恶劣,怎么没人管!
三无农民
三无农民 5
2023-07-13 07:15
教授可乱说,老师莫多言
段天涯
段天涯 5
2023-07-12 23:14
鸡蛋里全是骨头[笑着哭]
冬天
冬天 5
2023-07-12 21:21
闭嘴
美好环境靠大家
美好环境靠大家 4
2023-07-13 08:33
取消寒暑假,改成996
神州行
神州行 4
2023-07-13 07:21
不该限制孩子们上高中的权利
岁月无声
岁月无声 4
2023-07-13 06:21
初中没开窍其实很多是由于习惯不好,这样的可能一辈子都开不了窍了
用户14xxx15
用户14xxx15 4
2023-07-13 12:10
我们市叫指标到校!是确实解决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目前比较有效的一个办法。根据初级中学毕业生人数按照比例分配到每个学校的名额,该名额不占用统招名额。
天生射手
天生射手 4
2023-07-13 10:50
分数低的素质比分数高的低?哪里来的逻辑?
t_1489494591553_0757
t_1489494591553_0757 4
2023-07-13 12:03
佛山的,开过一次小学家长会哈,学校请了省厅教育专家来讲话,专家在校长办公室开视频讲话,我们家长坐在每个班,本来说双减,后来说到中考分招,说到他有个女儿,然后就吐槽了分招,然后视频断了,五分钟后视频恢复,校长先说刚才信号断开,然后个专家开始补救
98以后我的世界再无NBA
98以后我的世界再无NBA 4
2023-07-13 09:07
按笔者的观点,屁穷落后的地方直接给指标读清华北大C9好啦

wty 回复 07-13 14:09
本来就有啊,你看看清北各省录取人数和分数线就知道了。

98以后我的世界再无NBA 回复 07-13 11:33
强基计划降分也是有限的,选拔也是有标准的

燕舞非凡
燕舞非凡 4
2023-07-13 13:41
为什么被处理?就是因为点了别人的可以钻空子的利益啊。。[笑着哭]
你敢写我敢评
你敢写我敢评 4
2023-07-13 08:36
这是充分体现了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呀!
追逐彩虹的少年
追逐彩虹的少年 4
2023-07-13 08:04
他们只是缺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末必是腥鱼!
镇静剂擦汗
镇静剂擦汗 4
2023-07-13 05:53
教育平台不平等,统招确实会漏掉一部分好苗子,放统一起跑线上,一个学期人家就赶超上了,这样的我见多了去了,我就是其中一个
用户14xxx69
用户14xxx69 4
2023-07-13 10:27
那么这位教师说的话有没有现实存在,是不是虚假宣传,如果属实难道还不准评说了
无敌的兔子
无敌的兔子 4
2023-07-13 08:39
中考内卷太严重了,本市最好的高中录取分数线为1001,前十名的高中没有低于900的。总分才1040
静水流深
静水流深 4
2023-07-13 15:51
研学:压榨干家长💰中的最后一个铜板
天天天蓝  年年年青
天天天蓝 年年年青 4
2023-07-13 23:51
不懂就问:分招指标是不是都给了下边学校分数最高的学生?

斗战胜佛 回复 07-14 05:04
一般都是

行走在路上
行走在路上 4
2023-07-14 08:36
德不配位,因为老师们活生生把神圣的教师职业变成了一份职业,既然一份职业那就与其他职业没有什么不同。
许斌
许斌 4
2023-07-13 21:49
支持中考分招,这样就把所谓学区房、学位制给打下来了。即便是分到了较差的小学、初中,只要努力在学校前列,一样有靠进重点高中的机会。
My sunshine
My sunshine 4
2023-07-14 00:07
老师还是要谨言慎行,否则一不小心就挨批斗。顺便问一下,难道景区里的都是老师吗[流鼻涕]
虎豹
虎豹 3
2023-07-13 07:05
老师暑假应该无偿上班
没有
没有 3
2023-07-13 09:37
分低的进去了,其实还是跟不上,我还是比较喜欢每年或者每学期考试之后,允许学生按照分数进行走读,可能校内,也可以校级。虽然,这样会很麻烦[笑着哭]
彩男
彩男 3
2023-07-13 16:59
就是有能力欺负他
默、漠、蓦然
默、漠、蓦然 3
2023-07-12 23:10
这有啥问题嘛!说实话就是歧视了?
大宋
大宋 3
2023-07-13 08:26
沉默!
闪电五连鞭
闪电五连鞭 3
2023-07-13 07:44
老师,是一种夸专业最多的一个职业!
老阿婆
老阿婆 3
2023-07-13 17:56
文中有好几处提到分招学生的素质比统招学生低,这种说法更不妥!教育资源比较差的初中出来的学生可能学习成绩差一些,不等于素质差。说他们素质差比那位老师的言论更不妥吧。
天下第一喷子
天下第一喷子 3
2023-07-13 18:51
应试教育的主要作用在于给所有人一个尽可能公平的竞争环境,所以公平是第一原则,而给贫困地区分数倾斜则是这一原则的充分体现。至于说选拔人材,我始终相信,人才是培养出来的,天选之子可能有,但更大的可能是时代洪流中的幸运儿
胡里糊涂8714
胡里糊涂8714 3
2023-07-12 21:50
说的好,说的对
用户68xxx71
用户68xxx71 3
2023-07-13 14:42
按分数公平竞争的话,河南山东湖南太强了,名牌大学就没北京上海什么事了
无水之鱼
无水之鱼 3
2023-07-13 17:39
我们这里叫分配生,,一般降分20到50分之间,重点高中分给片区内各初中一定名额,
雪洲
雪洲 3
2023-07-13 14:01
分招在我们这里叫指标到校。就是某一区的高中把招生指标一部分分配给区下面的各个初中。这个指标大约有50%左右。
槑槑
槑槑 3
2023-07-13 20:05
初中分流是让底层再没有翻身的机会,上了中职中专就是废物就是底层,不信去看看就知道了[睡觉]
幸福安康
幸福安康 3
2023-07-13 08:11
说的太好了
仲达
仲达 3
2023-07-13 07:34
你能确定分招会照顾资源差的而不是成绩差的和家里有人脉的?
斗战胜佛
斗战胜佛 3
2023-07-14 05:01
也叫指标到校。我觉得还是相对公平,凡是不同意的老师就把他分配到资源落后的学校,不然就闭嘴。
过去过去
过去过去 3
2023-07-13 16:32
分招肯定有弊端
湘疆缘
湘疆缘 3
2023-07-14 07:58
笔者也有言语不当之处哦!什么叫分招学生与统招学生相比,素质要差一些?[笑着哭]
用户17xxx65
用户17xxx65 3
2023-07-13 17:52
教师现在就是太闲了,工作太轻松了
闲人
闲人 3
2023-07-14 05:29
自媒体能不能有点节操,转载新闻断章取义。分招有利有弊,不是一句话能够断言的。不结合前后语境,光凭一句话,当与不当谁说的准。
道天
道天 3
2023-07-14 06:35
教育唯一的资源就是老师,学校旧就不能读书了?现在都是义务教育,不存在没课本的情况,而且现在也禁止课外辅导班。大家学的都一样,哪来的不公?
7b
7b 3
2023-07-14 09:39
反正你不能说任何对教育不好的话,不管对错都是你的错
碎叶
碎叶 3
2023-07-14 05:48
教育资源不平衡一千多年的痼疾了 强行掺沙子根本没用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3
2023-07-14 07:28
自家几个孩子读书,你让成绩差的儿子读不让成绩好的女儿读。分招就干的这个事!老师骂你榆木脑袋,你说老师言论不当!切!
李帅领
李帅领 3
2023-07-13 21:50
分招,就是江苏好点的四星级高中的指标生,拿出招生计划的70%分到招生辖区的公办初中,比统招低几十分
何须清浅34
何须清浅34 3
2023-07-14 06:14
以前看吃播 一个主播主打贵 一斤葡萄300 然后就不让播了
用户18xxx20
用户18xxx20 2
2023-07-13 09:07
美国大学都有针对有色人种单独的名额,算不算歧视?
深山鱼翁
深山鱼翁 2
2023-07-13 09:18
处理的没有问题。互联网发言就是公开发表文章或者演讲,不是在家随便说说而已,出问题了自然有人追责。不喜勿喷,不接受反驳和辩论。
一生平安
一生平安 2
2023-07-13 07:34
有些事情,一经逻辑,就要被逻偏带拐
来过
来过 2
2023-07-13 07:59
我看成绩差的学生,不一定素质就差。
斯成QD
斯成QD 2
2023-07-13 06:00
把搬砖、打螺丝的人定点确定!
七夜
七夜 2
2023-07-13 13:58
啥都没看明白,就跟着起哄。分招,也不是无底线。分你初中50个名额,但同时也设了一个底分数线。如此一来,既照顾了各初中,又为重点高中设了一个入校门槛。还有一点就是,如果重点高中没招满,多余的向社会开放,从差1分起。。。
Eric
Eric 2
2023-07-13 14:55
小编是个好事之徒啊!人民教师工作确实是很辛苦的,想想自己在家教自己小孩多要崩溃,何况面对班级里那么多小孩,利用放假时间游玩花的自己赚的钱,天公地道!各行各业分工不同,做好自己的事。哪来的那么多计较!
弟弟铁粉来也
弟弟铁粉来也 2
2023-07-13 16:35
本来就是一条鱼腥了一锅汤啊!!全国统招多公平?大家凭分数说话!现在孩子读书都卷成什么样了!你再来个分招降几十分,那对那些很努力但差一分两分没考上的孩子公平吗???
韩飞雪
韩飞雪 2
2023-07-12 22:29
有教无类
刘德德
刘德德 2
2023-07-13 07:22
我只知道北京的孩子也打破头的往好学校挤!教育资源均衡不该是首先提高各个学校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吗?
利剑
利剑 2
2023-07-13 11:25
也就是正榜副榜,95%是副榜,其实就是高价收费,说白了,高中学校的主要资金是靠副榜获得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国之侠者
国之侠者 2
2023-07-13 09:50
我说:现在教育压力大是关键!!!优生容易管理!你懂的!!!![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3xxx04
用户13xxx04 2
2023-07-13 17:48
言者无罪
汉巴特
汉巴特 2
2023-07-13 21:19
内蒙古自治区高考不是已经很特色了吗?
霸道小男人
霸道小男人 2
2023-07-13 14:44
分招如果确实把资源分配给教育落后的地区也行,怕是这位老师接触的分招生都是钻政策空子走后门的学生吧
maona113
maona113 2
2023-07-14 07:01
我没觉得这位老师说错,我支持
拖着菜篮去逛街
拖着菜篮去逛街 2
2023-07-13 19:36
清华北大没分招?你只弱智吗?
用户18xxx66
用户18xxx66 2
2023-07-13 18:22
小题大作。以前有过。
韩
2
2023-07-13 21:38
有个问题资源好的地方被刷下去的学生大多数比那些资源差的分招特招过来的学生成绩好不知道多少,所以为什么为了平衡就必须要找那些哪怕进重点他们一样学不会的学生而放弃比他们好的?你弱你有理?
Max.Xu
Max.Xu 2
2023-07-13 20:16
学生能力差跟不上就会掉队,只不过是影响了学校的升学率,影响了老师的收入而已
白云泉
白云泉 2
2023-07-13 21:40
现在的教师太轻松清闲了,一点责任感都没。这个制度有问题,应改。
风中谍影
风中谍影 2
2023-07-13 20:28
我们四川成都这里分招被称为“指标到校”,名额差不多达到学校统招的人数,目的就是照顾一些普通初中学校的学生能上好的高中,也可以理解吧
hnycglyh
hnycglyh 2
2023-07-13 22:40
国家就应该普及高中教育
孤风
孤风 2
2023-07-14 07:26
是有问题,但是也需要关注分招学校名额的公平问题和获取名额的公平竞争问题
请叫我杨先森
请叫我杨先森 1
2023-07-13 07:41
分招不等于是指标生吧?我只知道我们这个地级市,最好的五星高中,会拿出一半的招生名额分配到各个公办民办初中,这就是所谓的指标生。招的全是初中排名靠前的,比如前十之类,到了学校里面还多只是普通的一员。这帮孩子要是到其他普通高中都是妥妥的排名前十,这叫素质低的孩子?

LINK 回复 07-13 09:04
你这个指标生是招那些好初中里的漏网之鱼,那个分招要直接去农村学校招人。

烈焰
烈焰 1
2023-07-13 05:43
高考不一直这样吗,每年坑了多少寒窗苦读的学生?全国统招试试,某些地方敢吗

军歌 回复 07-13 11:52
山东欢迎高考全国统考

骑猪上班的人
骑猪上班的人 1
2023-07-13 07:09
说的啥?
dxlgigi
dxlgigi 1
2023-07-13 23:35
瞎说啥实话
齐得隆咚呛
齐得隆咚呛 1
2023-07-13 15:10
顾一校而无大局所导致的,学辩证法多重要。
飞行棋
飞行棋 1
2023-07-14 07:27
教育资源差分低我可以理解,但作者你说素质低是什么意思?你家素质就是分?跟那个老师真是一丘之貉
唯一美吖
唯一美吖 1
2023-07-14 05:53
我们叫名额到校
企鹅住鸵鸟窝
企鹅住鸵鸟窝 1
2023-07-13 23:29
能看到贬低分招生,却看不到维护分招生的言论,这才是问题,教育不平衡难道不是共识,不是我们努力改进的方向吗?
剑花烟雨江南
剑花烟雨江南 1
2023-07-14 00:20
当教师能吸引人的除了这个假期几乎没有别的了,苦、累!按道理说教师们出去旅游既可以调整身心,还可以让更多的人感受当老师的好处,但是现在为了迎合所谓的专家学者,当教师的不得不夹着尾巴做人。难道“那些人”都是瞎子吗?
忘了名字
忘了名字 1
2023-07-14 06:48
坏事干再多都没问题,说出来就是问题!
用户12xxx46
用户12xxx46 1
2023-07-14 09:51
好像人家说分招政策不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