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9.9级曲速引擎,飞出太阳系只需2.87小时,但科学家仍然感到失望

科学家告诉我们,太阳系的半径大约为1光年(以奥特星云为界),对于这个数据,我们可能会觉得太阳系似乎并算不大,但如果仔细算

科学家告诉我们,太阳系的半径大约为1光年(以奥特星云为界),对于这个数据,我们可能会觉得太阳系似乎并算不大,但如果仔细算一下,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

1光年就是光在真空中跑1年的距离,换算下来就是9460730472580公里,这是什么概念呢?如果我们开车以每小时300公里的速度(这已经相当离谱了)跑完这段距离,那么我们需要花大约360万年的时间。当然了,我们人类还制造出了更快的载具,比如说各种飞行器。

“帕克”太阳探测器是迄今为止人类最快的飞行器,其最快速度高达每秒钟195公里,然而就算它一直保持这样的速度,要飞出太阳系仍然需要1538年的时间。要知道在浩瀚的宇宙中,1光年的距离根本就不算什么,比如说我们银河系的直径至少就有10万光年,也就是说,即使我们乘坐光速飞船,要横跨银河系也至少要花上10万年的时间。

由此可见,光速在宇宙中可以说是“蜗牛的速度”,我们人类必须要实现超光速飞行,才能够实现征服星辰大海的梦想。然而事实却是,由于物理规律的限制,不管宇宙飞船如何加速,都永远不可能达到光速,就更不用说超越光速了,怎么办呢?

有办法,爱因斯坦告诉我们时空是可以扭曲的,因此如果我们只需要将宇宙飞船前方的空间压缩,再让宇宙飞船后方的空间膨胀,就可以利用空间的曲率让宇宙飞船前进。需要注意的是,在这个过程中,宇宙飞船相对于周围的空间是静止的,只是空间在带着宇宙飞船前进,因此它就可以在不违反相关物理规律的情况下无限地加速,从而实现超光速飞行。

这种推进系统被称为曲速引擎,曲速引擎最初只是出现在科幻作品中,在1994年的时候,物理学家米格尔.阿库别瑞根据广义相对论推导出了“阿库别瑞度规”,这个时空度规允许了宇宙飞船能够以波动方式展延空间,从而为曲速引擎提供了科学理论上的基础。

很明显,空间扭曲得越厉害,宇宙飞船的速度越高,因此研究人员将曲速引擎分了若干个级别,级别越高速度越快,根据计算,1级曲速引擎可以达到光速,2级曲速引擎则可以达到光速的10倍,而9.9级曲速引擎可以达到3053倍光速。

可以看到,如果拥有9.9级曲速引擎,那么我们飞出太阳系只需2.87小时,这可以说是相当惊人了,但科学家仍然感到失望,为什么会这样呢?

简单计算一下就可以得出,以3053倍光速横跨银河系至少需要32.8年,这还勉强可以接受,然而如果要实现跨越星系,比如说飞到254万光年外的仙女座星系,就需要832年,如此长的时间显然是让人难以接受的,毕竟人类最长的寿命也不过100多年。

然而仙女座星系只不过是银河系的“近邻”,它与银河系、三角星系、NGC 185等50个星系一起组成的“本星系群”,其直径就有大约1000万光年。

往更加宏观的层面来看,我们所在的“本星系群”又与附近的100个左右的星系团组成了庞大的“室女座超星系团”,这个巨型结构的直径高达1.1亿光年。

这还没完,因为“室女座超星系团”又与“孔雀-印地安超星系团”和“长蛇-半人马座超星系团”组成了一个更大的结构——直径高达5.2亿光年的“拉尼亚凯亚超星系团”。

(“拉尼亚凯亚超星系团”,银河系在图中红点位置)

这就意味着,尽管9.9级曲速引擎可以达到3053倍光速,也需要大概17万年的时间才能飞出“拉尼亚凯亚超星系团”,别的不说,就说这么长的时间,也是人类根本就无法承受的。

更离谱的是,根据科学家的观测,仅仅是我们所能看到的宇宙空间(可观测宇宙),其直径也有930亿光年……

这就是科学家仍然感到失望的原因,宇宙的空间实在是太大了,大到即使以我们理论中的超级科技,也无法突破宇宙为我们设置的距离鸿沟。

或许只有当人类真正掌握了空间跳跃技术(例如虫洞),能够让宇宙飞船瞬间传送到遥远的时空,才有可能解决这个巨大的难题,但这种技术真的有吗?至少现在的人类谁也不知道答案。

好了,今天我们就先讲到这里,欢迎大家关注我们,我们下次再见`

(本文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与作者联系删除)

评论列表

UC网友12xxxx5784
UC网友12xxxx5784 79
2020-08-16 23:31
只有修真才是唯一的出路。机械这么高速这个摩擦力和撞车问题是解决不了的。

单调_ 回复 08-17 01:04
道友

凹凸馒 回复 08-17 01:41
机魂震怒![好生气]

用户11xxx29
用户11xxx29 39
2020-08-16 23:30
那么问题来了你去这么远要干嘛

你们跪安吧 回复 08-17 01:15
盖房,卖楼,养猪,猪肉太贵了吃不起,都30块钱一斤了

好好看新闻 回复 08-17 01:33
[呲牙笑]去玩啊!去外星球装逼啊!就好像别人去旅游装逼这样。

蔡元周
蔡元周 28
2020-08-17 04:18
还不满意。搞得好像造出来似的
用户13xxx49
用户13xxx49 25
2020-08-16 22:07
希望在我有生之年研发得出来,让现在的科幻电影成为现实

刘星河 回复 08-17 01:18
你有生之年?特码人类灭绝之前的文明能不能达到还是个事,这个宇宙的物理定律给不给机会是个事

桑葚 回复 08-17 00:45
照目前的情况来说,200后战争的武器很可能是木棍[流鼻涕]

UC网友52xxxx5972
UC网友52xxxx5972 16
2020-08-17 03:11
那么问题来了 宇宙到底有多大还是根本就没有宇宙这个概念 那么问题来了 宇宙到底有多大 还是根本就没有宇宙
自在安祥
自在安祥 16
2020-08-17 00:46
意念可超光速,一想就到[呲牙笑]

野人 回复 08-17 02:37
上世界的科幻小说有些部分描述,外星人以信息流的存在发射到地球。。。

kaola 回复 08-17 05:00
意淫跟意念是两码事

Leo_huang
Leo_huang 15
2020-08-17 00:33
这就涉及到需要哆啦A梦的任意门了[得瑟]

湖 心 回复 08-17 07:21
当面孙悟空也达到了这个速度梦幻西游里。

涛声依旧 回复 08-17 06:59
[???]

UC网友81xxxx4357
UC网友81xxxx4357 14
2020-08-17 07:13
身未到,心已至!
屹威文教-小王
屹威文教-小王 13
2020-08-17 00:47
能有这科技,人类已经都是永生了吧,我指的是人大脑意识上传到机器人里面,还可以多分传备份,就算太空冒险预难,自动开启另一个,人人都是机器侠了…[吃瓜]

无意思 回复 08-17 03:11
人类思想永生源头是可以使用利用能源,就是所谓的灵气,没有这个就会解体或者沉睡

༄༊ྀ族ོ长ྀ༂ི༅࿂⊙࿊࿋࿌ 回复 08-17 10:25
呵呵!人体就算了吧!一只蚂蚁的结构就比任何科技产品都复杂!

用户16xxx16
用户16xxx16 12
2020-08-16 21:54
能够扭曲空间的能力肯定比光速要难

原来如此 回复 08-17 02:51
没错,扭曲一直都有,但是没用啊!自己制造有实际应用的扭曲那是难到天上去了!光速相对简单一些!

白云 回复 08-17 06:34
再发达的科技也不能让有质量的物体超越光速

Guardian
Guardian 11
2020-08-17 00:01
除非能实现空间跳跃,可惜未来几代人都看不到了。

UC网友12xxxx1146 回复 08-17 05:02
只要你灵石足够,传送到哪都不是问题

用户16xxx71 回复 08-17 01:26
贫道想造时空传送阵,不知各位道友有没有空间石?贫道用传送阵图与各位道友换[笑着哭][呲牙笑][笑着哭]

大贺小贺
大贺小贺 10
2020-08-17 01:05
我在想如果能有空间传送的能力是不是房价就不叫事儿了[吐舌头咯],在北京上班,下班直接回鹤岗的家[大笑]

a1019926994 回复 08-17 06:21
用一次的价格 北京10套房[得瑟]

月半弯 回复 08-17 05:24
等我做了皇帝我就用纯金打造一套粪钗粪箕再去捡粪[笑着哭]

咫尺情涯
咫尺情涯 10
2020-08-16 22:57
多维度跨越是应该存在的,只是这种跳跃可能只能意识形态参与,意识形态理论上也是量子态的升级版,无距纠缠,那种情况下,空间的距离就不再有距离了
金庸
金庸 10
2020-08-17 00:44
以目前地球的物质事无法突破的,只能从宇宙中寻找新的物质来研究

面壁计划 回复 08-17 06:31
所以问题来了,宇航速度上不去,连太阳系都出不了怎么寻找新物质[笑着哭]

UC网友19xxxx3087
UC网友19xxxx3087 9
2020-08-16 23:03
小编不懂了吧,光年,光飞一年是地球上的一年,你在飞船上可不是一年啊,按照相对论,达到光速在飞船上只是瞬间就到达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最后的莫西干人 回复 城倾九天 08-17 16:58
麻烦你看一下我回的是谁?[得瑟]

城倾九天 回复 08-17 16:45
曲率飞船跟你说光速两码事

用户17xxx73
用户17xxx73 9
2020-08-17 01:18
宇宙:只有我够大,就可以一直嘿嘿你[得瑟]
悟道
悟道 8
2020-08-17 01:54
如果不能突破一旦快到一定速度就会躲闪不及,即使达到光速,试问谁敢坐呢?就好比你一路飙车很容易出事。而光速比飙车还猛,目前飙车这速度都他么的很容易出事了,那要是光速超光速太空飞行,太空里那么多石头渣子,碰到了咋办

UC网友70xxxx0543 回复 08-17 04:07
亚空间飞行不会碰到的

萧然
萧然 8
2020-08-16 23:23
算下一亿倍光速在宇宙飞行会如何???

中原蔬菜 回复 08-17 02:22
算一下1G倍光速飞行怎么样?

陈平安 回复 08-17 00:48
一亿倍光速飞到目前已知的最远距离也得900年。未知的还不知道有多远[得瑟]

一哭二闹三上
一哭二闹三上 8
2020-08-17 03:21
有啥好失望的[得瑟][得瑟]说的好像已经可以做出曲速引擎似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wangdanfeng0190
wangdanfeng0190 8
2020-08-17 00:47
[笑着哭]这让我想起了一部老动漫!《失落的宇宙》!里面跨越太空航行,用的是超空间飞行技术[笑着哭]如果要跨越宇宙,我感觉超空间飞行比什么超光速更靠谱

扬扬德艺 回复 08-17 07:33
超空间技术就是类似这个曲率引擎[横脸笑]原理都是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

一根草
一根草 8
2020-08-17 01:08
这有什么,只要小编愿意,你只需要几秒钟就能跳出我们的宇宙,在另一个宇宙中了

风清扬 回复 08-17 07:07
靠键盘?

蛋蛋饭饭爱上蛋炒饭う
蛋蛋饭饭爱上蛋炒饭う 8
2020-08-17 01:20
等我到了大乘期就可以使用大挪移前去其他星系探路,道友们莫慌
责任
责任 8
2020-08-17 05:02
有钱玩玩妹子不爽吗……跑那么远干嘛去
隂竟有力
隂竟有力 8
2020-08-17 06:22
没有除去人的寿命在超光速下是静止的,或是回退的。
UC网友12xxxx2865
UC网友12xxxx2865 8
2020-08-17 00:51
速度那么快 撞上了其它星球怎么办[鼓掌][鼓掌][鼓掌]

风清扬 回复 我已看穿一切。 08-17 07:03
这需要多大的能量?

我已看穿一切。 回复 08-17 02:31
曲速引擎 比喻把引力像橡皮筋在水里拉回来的时候会把左右两边的东西带动那么中间发射出去的东西途中不会撞到东西到达时候也是使用引力停下。

释逆蝶
释逆蝶 8
2020-08-17 02:01
真好啊 这才是人类的发展方向 可惜现在以金钱享受至上 相互攻伐 人类终究灭亡 我的梦想之一是傲游宇宙 去看星星 看其他星球的星空大海[流鼻涕]

风清扬 回复 08-17 07:05
人类没有统一之前,是不可能尽全力去开发宇宙,最大的可能是人类资源耗尽,自己把自己玩完![笑着哭]

湖 心
湖 心 8
2020-08-17 07:19
小编说的是修真成仙后穿越的速度吧
用户15xxx40
用户15xxx40 7
2020-08-16 21:48
希望能早点研究出来
流云
流云 7
2020-08-16 22:41
说的跟真事一样,差点就信了[笑着哭]

KING 回复 08-17 03:21
看了半天评论,就你是个明白人。

盛荣
盛荣 7
2020-08-17 03:37
超光速时间会不会倒流??
天上人间
天上人间 7
2020-08-16 23:23
那就发明出一千亿倍光速的飞船,想去那里不就瞬间的事情

军人 回复 08-17 11:11
这个理论成立,但没研究过,我研究一下

天上人间 回复 08-17 18:31
像车一样,有一个加速过程的嘛

摔跤王子
摔跤王子 7
2020-08-17 02:24
目前看见的是900亿光年,没有探索到的说不定还有9万亿光年,90万亿光年,900万亿光年,人类可能在一个大型游戏当中。

yese19910105 回复 08-17 07:20
不是能看见的,是通过现有一些观察数据,计算推测出来的。现有人类还没这样的技术

安静之海
安静之海 7
2020-08-17 07:10
一千万光年?你怎么保证发的光可以跑这么远,中间还没有干扰?
摔跤王子
摔跤王子 7
2020-08-17 02:22
蚂蚁绕地球一圈要多久,这个说法跟我们说蚂蚁一样,所以思维要改变人类在宇宙可能就是科学家口中说的细菌,所以不要自不量力去探索了,蚂蚁在厉害他也走不了地球一圈走完还有宇宙呢?
追逐童年
追逐童年 7
2020-08-17 02:38
研究速度,不如研究人不用死亡,大不了跑一亿亿年,
王锋
王锋 7
2020-08-17 06:54
现实中不行,我们可以在游戏里开发啊[呲牙笑]
UC网友16xxxx8830
UC网友16xxxx8830 6
2020-08-17 02:26
为什么 飞啊 飞出去干什么去 难道飞出去明天就不用上班 月底就不用还贷款 信用卡吗 如果可以算我一个 去哪都是风景 [呲牙笑] 到那时就是心有多大 舞台就有多大[呲牙笑]
yubing
yubing 6
2020-08-17 05:25
按相对论来说,到达光速后,飞船上的人的时间还有那么长吗?地球上的看是十万年,飞船上的人可能就过了几小时。
阿 浪
阿 浪 6
2020-08-16 23:31
好吧,辛苦一点给你们建个传送阵吧,可以在不同宇宙之间传送哦
忘。。。
忘。。。 6
2020-08-17 04:11
[得瑟]看你说的就好像曲速推进器已经发明出来了似的。在光速的千分之一都达不到的现在,曲速都还是理论推想的前提下,又担心空间跳跃技术会不会实现,你这幻想的太远了一点。
千忍山人
千忍山人 6
2020-08-17 06:36
就仿佛曲率引擎已经造出来了一样。
逆风出列
逆风出列 6
2020-08-17 05:07
今天的🧱不烫手了吧是
唯我独尊
唯我独尊 6
2020-08-17 07:32
老马给马斯克说,先搞好地球上的事,在说火星或宇宙的事吧,
命运转轮
命运转轮 6
2020-08-17 02:47
300公里每小时就离谱?看来教育普及率缺乏运动吧!章鱼老师才超音速20马赫,你都能超光速3053倍了啊[得瑟]
你丫狗狗祟祟的想干嘛
你丫狗狗祟祟的想干嘛 6
2020-08-17 06:16
人类的唯一出路只能是发展修真文明…不然人类迟早灭绝。
黎明的守护
黎明的守护 6
2020-08-17 02:59
一步一步来一光速还没实现,9.9就别想了
用户17xxx74
用户17xxx74 6
2020-08-17 02:12
肉都吃不起了,还想飞出地球?
叶凌莎
叶凌莎 6
2020-08-17 05:37
[横脸笑][横脸笑][横脸笑]这就是个悖论,等你研究出这种飞船,你的寿命早就用芯片来延续了[横脸笑]你个智能机器人怕什么死???一键换机就行了
江上明月照浮沉
江上明月照浮沉 6
2020-08-17 05:33
人类科技可以走出太阳系也是人类灭亡之时
࿆ྂ萌࿆ྂのོ࿆༄࿆࿆ྂ
࿆ྂ萌࿆ྂのོ࿆༄࿆࿆ྂ 6
2020-08-17 01:15
越光亮的一处,拥有越高级的文明。没有百分的百的实力,千万别去触碰。

风清扬 回复 08-17 07:12
典型的蚂蚁思维,一群蚂蚁打架无非为了领地和食物,宇宙这么大,还存在领地问题,人家瞧得上地球的资源吗,就像你会去抢蚂蚁的食物吗?

UC网友11xxxx5664
UC网友11xxxx5664 6
2020-08-17 01:52
光速是个标准量,光速以内为飞行,超越光速为跳跃。若能实现空间跳跃,就没有速度概念。
世间一疯子
世间一疯子 6
2020-08-17 00:18
还超光速,先把光速飞船造出来再说吧,没会跑就想着飞了[得瑟]
洪泽湖大闸蟹
洪泽湖大闸蟹 6
2020-08-17 07:21
想得到的都能实现,只怕是想也想不到
天天好心情
天天好心情 6
2020-08-17 07:38
时空传输,只需一个宇宙坐标,瞬间到达[呲牙笑]
UC网友19xxxx8073
UC网友19xxxx8073 6
2020-08-17 00:11
9.9级不行可以用99亿级的嘛
好运常在
好运常在 6
2020-08-17 05:13
是时候 开发 或 研究 其他星际的资源了!
耍酷哥哥
耍酷哥哥 6
2020-08-17 06:57
人类才生存多少年,也许外星人以前来过地球,但是人类还没繁衍,甚至还是猩猩。外星人看一眼就走了,然后现在百万年过去了。我们发展至今这个科技。外星人都不知道。
qq
qq 6
2020-08-17 01:47
“帕克”太阳探测器是迄今为止人类最快的飞行器,其最快速度高达每秒钟195公里,小编,你确定?

扬扬德艺 回复 08-17 07:35
应该是飞向太阳的,是通过太阳的重力加速度,并不是引擎直接创造的速度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6
2020-08-17 05:26
真的超过光速时间又是什么
天道在人间
天道在人间 6
2020-08-17 06:20
连光速曲率引擎都没造出来,[不开心]就想这么多?[不开心]
铁马破单于
铁马破单于 5
2020-08-17 02:59
帕克人类最快飞行器,飞出太阳系1500年?你不知道旅行者号早就出太阳系了吗?又是一个胡说八道的犊子
︶ ̄绯色琉璃、
︶ ̄绯色琉璃、 5
2020-08-17 00:32
怕是要劫境
阿桂、
阿桂、 5
2020-08-17 01:32
不是很懂,飞出太阳系用两个小时,那太阳系里的人也是过了两个小时吗

狮子座 回复 08-17 02:48
时间会更长

扬扬德艺 回复 08-17 07:31
曲速引擎时间和正常时间基本同步,只是压缩空间距离,不是极限速度

长相守,斯生
长相守,斯生 5
2020-08-17 07:28
光年是距离单位
UC网友11xxxx4914
UC网友11xxxx4914 5
2020-08-17 07:22
未来不可预见,或许人类也可以创造自己的宇宙空间,何必非要去别人家的地盘瞎逛。
没事别烦我
没事别烦我 5
2020-08-17 07:06
去月球都还很困难,现在想宇宙旅行是不是想太多了
UC网友14xxxx1911
UC网友14xxxx1911 5
2020-08-17 06:28
压缩空间仅仅是个幻想,可能性不大
冰雨
冰雨 5
2020-08-17 03:50
韩立韩老怪表示不服[得瑟][得瑟]
推倒重来
推倒重来 5
2020-08-17 07:28
据星河大时代所讲,曲率航行最低级,跃迁航行高一级,超级虫洞最牛逼,舍弃肉身可进入五维空间可成神
偶遇至妳
偶遇至妳 5
2020-08-17 01:04
曲率不算飞行吧,应该算是空间跳跃
甘甘
甘甘 5
2020-08-16 23:58
那就造一个 10万光年每秒的飞船

风清扬 回复 08-17 07:14
还造什么飞船啊,直接用键盘不香么?[笑着哭]

丽莉
丽莉 5
2020-08-17 02:44
现在的物理理论依据就是递进性的,所以你只能一步一步往前走,看这远处的光慢慢前进。也许空间本身就不存在时间和距离,都说宇宙大爆炸,怎么爆炸的?奇点是静止的还是旋转的,还是不确定的?可见光或可探测光本身就受各种因素影响,或者光就是最大的欺骗!只是人类不知道,总是看的光前进,也许未来就在你的脚下。
辉哥
辉哥 5
2020-08-17 05:38
外国发明创造牛逼
神神
神神 5
2020-08-17 05:57
修真修仙才是唯一能达到此目标的方法,但是在地球上不可能实现,因为地球上的斗气在N年前就已枯竭,修真修仙不可能了,除非出现奇迹[得瑟][得瑟][得瑟]
弓长
弓长 5
2020-08-17 03:16
毫无科学素养的文章,狗屁不通。
 音符 
 音符  5
2020-08-17 05:31
以后都住星舰,飘到哪里算哪里,就想蒲公英
不羡舔狗不羡仙
不羡舔狗不羡仙 5
2020-08-17 06:35
地球都没整明白就yy穿越星系,先登上火星进入地心再说吧[呲牙笑]
乱飘飘
乱飘飘 4
2020-08-17 06:04
时间呢?回来一看地球没了
肖云2014
肖云2014 4
2020-08-17 01:10
爱因斯坦和霍金还说过速度越快,时间就越慢,理论上达到光速,时间就静止了。所以说如果达到了光速,那么达到光速的物体它的时间是静止的,时间变化的是周围的物体,这样的话就是说你以≥光的速度移动,那么你的时间是不变的,也就是说10000年=一年=1秒钟,那么飞出太阳系,银河系,他们用的时间都是一样的。
只想一生陪你走
只想一生陪你走 4
2020-08-17 01:29
什么星系团啊?这不是人体的神经末梢吗?
笑江傲湖
笑江傲湖 4
2020-08-17 06:58
这几张图画的确实好,这光影,这色彩。。。。。
一切随缘
一切随缘 4
2020-08-17 02:49
想象是美好的,但这只是幻想,别异想天开了好不好?
UC网友15xxxx4246
UC网友15xxxx4246 4
2020-08-17 04:19
扯这蛋没啥意思,先研究研究怎样才能在大城市买套房吧![笑着哭]
一生何求
一生何求 4
2020-08-17 00:42
飞得越快毁得越快……
嘿嘿嘿
嘿嘿嘿 4
2020-08-17 01:12
等我修炼混元大罗金仙带你们一起玩,一步就到其它星系了
实在无话可说了
实在无话可说了 4
2020-08-17 06:37
[流鼻涕]还是多操心今晚改善一下生活,吃什么好吃的来的实际一点!
00
00 4
2020-08-17 02:26
中国房地产了解一下。下一个目标是960光年以外。
雾里看花661733
雾里看花661733 4
2020-08-17 01:24
也许还有一个梦速吧!到太阳系内每一个星星上只觉得一瞬间。[鼓掌][鼓掌]
再见悟空
再见悟空 4
2020-08-17 02:38
失望个鸡毛 你先把这9.9到时给我做出来呀 做出来就够了
狸猫皇太子
狸猫皇太子 4
2020-08-17 06:45
已经举报了,每秒195公里,要飞一千多年才能飞出太阳系?
倚剑amplt江南ampgt
倚剑amplt江南ampgt 4
2020-08-17 07:01
人在大千宇宙面前渺小如尘埃,越挣扎越渺小。
Bruce
Bruce 4
2020-08-17 04:32
事实上你坐的飞行器如果达到光速的话你去宇宙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一瞬间的事,只不过对于外界来说你的时间照旧,但对于你自己来说时间已经静止
罗帅哥
罗帅哥 4
2020-08-17 04:44
一群吃饱了撑的🐷🐷🐷🐷🐷🐷🐷🐷🐷🐷🐷🐷🐷🐷🐷🐷🐷🐷🐷🐷🐷🐷🐷🐷🐷🐷🐷🐷🐷🐷🐷🐷🐷🐷🐷🐷🐷🐷🐷🐷🐷🐷🐷🐷🐷🐷🐷🐷🐷🐷🐷🐷🐷🐷🐷🐷🐷🐷🐷🐷🐷🐷🐷🐷🐷🐷🐷🐷🐷🐷🐷🐷🐷🐷🐷🐷🐷🐷🐷🐷🐷🐷🐷🐷🐷🐷🐷🐷🐷🐷🐷🐷🐷🐷🐷🐷🐷🐷🐷🐷🐷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4
2020-08-17 06:30
最终永恒写的深空之下及深空球长,不可多得的硬科幻小说,大家可以去看看
路远国外信息
路远国外信息 4
2020-08-17 07:13
我觉得意念飞行靠谱,想去哪里就哪里
女装大佬赤脚汉
女装大佬赤脚汉 4
2020-08-17 08:17
时间只是相对于地球的光照条件而已,宇宙中的⌚️说不定跟地球上不一样。比如说人在地球上可以活80岁,但是在宇宙中由于引力以及环境不一样,说不定可以活到几百岁,人为什么衰老是因为氧气吸入。但是没氧气又活不了
鲜奶炸吱吱
鲜奶炸吱吱 4
2020-08-17 09:48
a.前面的流星群怎么办,b.直接撞,a.好咧。 全员卒
天马行空跳大坑
天马行空跳大坑 4
2020-08-17 09:19
在理论上想要想的通只有看懂吃透易经才行,不过古今中外好像没人看懂过
笔下文字
笔下文字 2
2020-08-17 00:31
额……我就想弱弱问一句,研究出来不小心撞到宇宙尽头会怎么样?

笔下文字 回复 08-17 10:28
恍如隔世黄粱梦,睡醒还不去开工?[笑着哭]

笔下文字 回复 08-17 10:21
评论区一大堆说研究出多少多少倍光速的,或者真的研究出空间折叠技术,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UC网友30xxxx3433
UC网友30xxxx3433 1
2020-08-17 00:06
慢钟效应了解一下?🙄

五色滑稽 回复 UC网友30xxxx3433 08-17 12:45
你要去看看曲速引擎这个概念了,曲速引擎不是在空间内运动,它是利用强磁场使飞船周围形成一个空间泡,所以飞船本身是不移动的而是空间自己带着飞船移动所以曲速引擎在超光速飞行的状态下不会受到慢钟效应影响懂吗?不懂回家多读点书去。

UC网友30xxxx3433 回复 08-17 08:53
你这个观点足够你蝉联一百次诺贝尔奖[得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