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实锤:古埃及法老就是仰韶有虞氏的移民!

永卓学周易 2024-06-02 19:28:34

上回说到,古埃及发现的瓮棺葬证明,在5500年前,有一批有虞氏部落的人群来到了埃及。

埃及瓮棺葬

中国瓮棺葬

因为用瓮棺葬儿童这个风俗是不可能被埃及人偶然碰巧发明的,它必然意味着有特定信仰的人群到来。

“有虞氏之瓦棺葬无服之殇”,这是明确记载在中国古籍《礼记》里的,该书对于中国上古虞夏商周四代的礼制有着明确记载,一项礼制不可能突然凭空被发明出来,同样也不可能会马上消失得无影无踪。

瓮棺葬在埃及的横空出世,证实了有虞氏人群的到来。

瓮棺葬在埃及也并没有突然消失,而是在埃及落地生根,因地制宜地换了一个面目。

看看这个。

再看这个。

再看这个。

再看这个。

再看这个。

再看这个。

如上面诸多图中所见,瓮棺葬在埃及根本没有消失,而是进化了。

原本一个瓮(通常是两件陶器组合)就能够完成的工作,变成了四件套。

一组大瓮变成了小罐四件套。分别装着死者的各种内脏。

另外的部分呢?

做成木乃伊装在瓮棺形状的棺材里。

这样的形状,其实还是一个瓮棺,只不过材质变了而已。

你问我木乃伊为什么要用裹尸布?……也许是因为本来在国内应该用细密的蚕丝包裹的,奈何这一支来到埃及的有虞氏部落把养蚕织丝的技能包落在国内,只能因地制宜用布多缠几道了。

至于为什么埃及的瓮棺上都有人脸?

中国的瓮棺上当然也有人脸的。

比如这个。

比如这个:

比如这个:

比如这个:

比如这个:

比如这个:

比如这个:

比如这个:

这些人面罐子大部分属于马家窑文化时期的,最早的属于半坡文化时期,距今大约7000年。

那批5500年前到达埃及的有虞氏人,大概率和马家窑文化的创造者人是同族,都受到大汶口文化西进的影响,一批人走海路来到了埃及,一批人走陆路往甘肃一带迁徙。

这批有虞氏人一来到埃及就发现这里是个天堂,不费吹灰之力就统一了上下埃及。

然后第一任埃及法老就隆重登场了,人称蝎子王。

嗯,那只蝎子,就是有虞氏写在《虞书.尧典》里面的星座“火”。

日永,星火,以正仲夏。

在中国,还有一些地方会把它称为蝎子,但是我还是喜欢叫它龙马,伏羲画八卦的时候负河图而出的龙马。

有虞氏的人当了埃及法老?

对的。

有虞氏统治埃及上千年后,法老图坦卡蒙的墓里边还是保留着刚来到埃及时一模一样的瓮棺。

对啦,还有有虞氏特产的尖底瓶,酿酒专利的尖底瓶。

这是马家窑时期的

这是图坦卡蒙墓里的。

200 阅读:83338
评论列表
  • 光速 282
    2024-06-03 22:57

    世界文明出华夏

    奶油小葱 回复:
    你跟棒子也没啥区别
    燕山寒雪 回复:
    哈哈,棒子聪明,会说他们地盘里有华夏[呲牙笑]
  • Yuki 172
    2024-06-04 20:15

    首先,西方一直不公布古埃及木乃伊的dna检测。然后吧,都是象形文字,而且,之前看过文章,推测我们传说中的西王母可能是埃及的狮身人面像。而且,确实古埃及人是黄皮肤黑头发。就,推测还是有点意思的。

    碧落 回复:
    时间对不上,西王母不会晚于公园前940年,埃及艳后也就公元前几十年
    samth lei 回复: 碧落
    你确定西王母是指一个人,而不是一个母系社会的一票女王……[鼓掌]
  • 2024-06-03 15:17

    有理有据,很有可能[点赞]

    人面花88 回复:
    对的,我是说英美和整个欧洲窃取中国的文物和文化和后来的日本和韩国窃取中国的文物及文化的过程如出一辙
    人面花88 回复:
    还有,虽然日本和韩国的根都在中国,但请别忘了我们还有世仇,我们没有资格替老一辈原谅和接纳他们,更何况他们也不会感恩
  • 2024-06-04 06:54

    别学棒子[笑着哭]

    用户10xxx93 回复:
    那罗马统一世界被强权中国修改了历史等等等等的碰瓷怎么说?就让它们一点一滴把中国变成外星来的?你能咬人我不能打你左脸了?再说了早一千五百年的推测怎么学宇宙法主棒子了?[得瑟]
    帝天 回复: 用户10xxx93
    怎么修改历史?胡说八道。你倒是说啊。就罗马那城邦国家还想统一世界?你在哪来看的捏造的历史?还是睁眼说瞎话😂
  • 2024-06-04 06:25

    先有小编后有天,小编生在盘古前。

    Howen 回复:
    恐龙化石都能测 一具干尸测不了?
    胖胖先生 回复:
    dna完全裂解到无法检查要上百万年[得瑟]
  • 2024-06-03 22:35

    为什么不是埃及人过来成了有虞氏?

    不二渣男 回复:
    因为马家窑有虞氏比埃及起源早了1500年,所以说是有虞氏用1500年时间从中国迁移到了埃及。
    逆流成河 回复:
    你学过数学没,马家窑文化7000多年,埃及5000多年,隔了近2000年,花岗岩脑子别说话
  • 2024-06-05 11:20

    [抠鼻]最简单的一点,非洲人的人种与我们的人种基因并不一样啊!个人觉得非洲人是未进化完全的人种,我们的有虞氏也不可能在1000多年里就退化了吧?所以反过来说还能靠谱一点,就是非洲人走出非洲,在不断适应环境的进化过程中,还有相似的习俗。

    会者不难 回复:
    埃及人是黄种人,已经确认了的,这就很奇怪,周围不是白就是黑,突然来了个黄种
    寂漓烟寞 回复:
    哈哈,你先把中文学好吧,然后再把我们中国历史学好,接着再学好逻辑吧[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尤其是中文,你竟然拿印度来比较,也太看得起印度了吧[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6-04 00:52

    别鬼胡扯了,古埃及根本不存在,

    户外露营 回复: 寂漓烟寞
    埃及根本不存在过,两三百年前才形成的陆地,最重要的证据就是西方跟阿拉伯的航海图,另外,从地理考证也是同样的结论,埃及尼罗河三角洲形成陆地时间短,在没有陆地的情况下,何来的文明,这也是金字塔为近代伪造的重要证据!!!
    寂漓烟寞 回复:
    古埃及应该是存在过的,但是他们的文化估计是和我们华夏文明有关,或者说分支出去的,只不过西方国家不敢承认[笑着哭]
  • 2024-06-04 14:17

    你这么写有学南朝鲜的嫌疑。你可以这么些,图片不变,我们可以看到古埃及法老的文物,确实和仰韶文化出土文物有很大的相似之处。再配上仰韶文化距今约7000年,古埃及距今约5500年[得瑟]孰是孰非网友们眼睛是雪亮的[得瑟]

  • 2024-06-04 09:13

    别到处认亲,别学棒子,我们不需要。

    凯风自南 回复:
    说的太对了!韩国最狠,现在都敢说万年历史了!西方也一样,一件假文物能编出来一万本故事书!
    烦累 回复:
    咱们是认孙子,不是认亲[笑着哭]你要分清楚,万一以后咱们太强大了,要用到那块地方,总要师出有名吧[笑着哭]你傻啊[笑着哭]
  • 2024-06-12 08:48

    有可能,从古至今,打不过中原的部落就西迁,西迁的部落往往打不过中原的部落,但是能轻易拿捏横扫西域一大片。沿着里海翻过伊朗高原到两河流域再到地中海沿岸,再打到尼罗河三角洲很有可能。而且古波斯,古亚述古巴比伦,包括古埃及,他们的文明不可能突然就出现,而我们中国文明从发掘出的古迹遗迹文明,从三百多万年前一直到现在都是延续没有断绝的。不像其他古文明突然就冒出来了,然后突然就消失了

    键盘者不是侠 回复:
    上帝之鞭么[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6-05 00:43

    纯扯淡,自己给自己贴金。古埃及是什么文明?仰韶又是什么文明?国人都开始喜欢按自己喜欢的方式看待世界了?这样和隔壁棒子有啥区别?

    烦累 回复:
    认孙子,然后以后强大了,要用到那块地方,咱们好师出有名啊[笑着哭]
    用户84xxx46 回复:
    哦?把人家的历史,说成我们的分支是对的?
  • 2024-06-04 02:45

    无知加无耻

  • 2024-06-03 15:30

    几千年的骨头能不能检测出来DNA?

    孙悟空 回复:
    据说可以
    人生满希望 回复:
    事实证明曹操头骨都能检测出DNA
  • 生拉硬拽。。。

  • 2024-06-02 20:20

    不大可能,相隔几千里,上万人迁移过去,还翻山越岭,中间没有痕迹,,,

    一意 回复:
    连美洲都能迁过去,埃及就更不是事了
    处决一切独狗 回复:
    人类迁徙也不是一天几天的事,少则几年 多则几百上千年
  • 2024-06-04 07:28

    联系埃及基因检测不就能证明了吗

    iddog22b 回复:
    那迁徙图有物、文、俗三元锁链吗?就它们那以作假为荣的基因,显然是不可能的,就一小白水文而已,和摄影棚登月直播一样[哭笑不得]
    永远向前 回复:
    他们和你说的已经检测了?
  • 观照 25
    2024-06-04 13:48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敢于质疑,敢于设想,值得点赞

  • 总督 21
    2024-06-04 20:08

    晋朝时中国派使者到过埃及,埃及人自称:“自中国一别也”

  • 2024-07-30 08:08

    在埃及壁画中,一看便知很明显,非洲本土黑人都是奴俾,贵族既不是黑人,也不是白人,也不是西亚人,也不是印度人,而确实是东亚人种。

  • 松风 19
    2024-06-04 07:33

    UC这种文你也发,你还有底线吗?

  • 2024-06-04 19:33

    真相是所谓古埃及是照抄中国古代文化[笑着哭]

    龙汉天尊01 回复: 路易先森
    就我知道的,所谓埃及法老那个表和中国帝王表雷同
    路易先森 回复:
    抄什么了?别学棒子咋咋呼呼
  • 沃土 16
    2024-06-04 08:49

    地球文明只有一个源头~那就是中华文明

    路易先森 回复:
    两河流域的文明不比他迟
  • Loner 16
    2024-06-05 12:46

    非洲起源就是一个谬论,人种是东亚黄河流域起源才对,所以距离东亚越远的地方,人种进化越不完全

    无心 回复:
    起源不好置喙,但进化可就有说道了,环境对进化起到很大的作用,有寒暑变化的环境促使进化加快。
  • 2024-06-04 09:03

    胡扯

  • 2024-06-04 12:36

    真能意淫[笑着哭]

  • 2024-06-04 19:09

    胡言乱语[呲牙笑]

  • 2024-06-05 04:31

    是的,那个长头发的人像长得像我们隔壁村的老王,他们应该是同一个祖宗的

  • 2024-06-04 01:14

    啥用?

    夜之魅 回复:
    论证东方人及文明的进化程度遥遥领先其他人种。
  • 2024-06-04 00:43

    无耻

  • 望水 11
    2024-06-04 13:58

    比捧子还厉害

  • 2024-06-04 10:50

    文字符号有相同的么?还有迁徒㾗迹有么?

  • 风信 10
    2024-07-11 17:07

    古书记载黄帝乘龙驭天 九天玄女助力战胜蚩尤大禹也是乘龙治水的 共工与颛顼争帝失败愤怒之下打断天柱 我们后人认为这些都是神话故事 因为觉得那时的人类都是刚脱离原始社会的人 怎么可能有这样不可思议的事件发生 如果此时的龙不是我们认为的后来佛教传入中土时的生物龙 而是现在所谓的ufo呢 那么大概是何时人类开始突然文明大滑坡倒退了呢 从遗留下来的远古记载看大概就是共工撞断天柱开始 从而引发史前大洪水 那么天柱是什么 为什么会引发大洪水 从远古流传下来的天这个象形文字来看 有几种写法 一个是上部半弦月+下面一个象形人 还有的是上部一个圈(满月)+下面一个象形人 后来逐渐演变成我们今天的天 是不是很神奇 这样推论的话也就是说远古时期月亮与地球上相连 甚至人神混居 后来共工撞断天柱或者颛顼绝天地通而断开天柱 也就是月球远离地球 引力和地轴的巨大变化引发史前大洪水 这个是不是能串联起来一大段远古记载 也导致所人神分开 人类大规模灭绝、文明突然大倒退 大禹时期还能见到有乘龙的记载 后面就没看到此类古籍记载了 也许山海经中的记载就是古人乘龙时的游记 女娲补天补的就是月球这个天

    阿弥陀佛上帝保佑 回复:
    多写点,爱看,想看
    风信 回复: 阿弥陀佛上帝保佑
    这个只是一点自己对久远模糊历史的猜想 没有证据做支撑 编的再多也只是演绎
  • 2024-06-04 08:33

    和韩国人差不多了[笑着哭]

  • 2024-06-04 08:14

    意淫吧

  • 2024-06-04 05:32

    去埃及有可能性,但为什么到那里建金字塔,这种建筑我们从来就没有啊?难道是为了建祭祖天坛,后来发现外边热,该从里边走,后来发展成坟墓了?这不科学呀?

    中正 回复:
    红山文化垒石
  • 2024-06-10 17:25

    冰河期,两河流域与长江黄河文明温差确实大,存在迁徙可能,农具也很像

  • 2024-06-05 04:21

    他们走过去的吗

  • 2024-06-05 10:16

    我的天啊,自古以来的疆域又大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6-04 18:10

    但埃及的更精美。

    用户93xxx90 回复: 昆仑飘雪
    任何事物的发展都不会都是单向的
    昆仑飘雪 回复:
    所以发展不会是精美到简陋,而是反向的,谁为先就应清楚了。
  • 2024-06-05 01:01

    小编:非洲猴跟你一样有眼有口啊![点赞]

  • 2024-08-16 08:23

    文化、人类是多起源的。就像水车,西欧发现和中国发现也没差多少年,在古代的交通这种文化是不可能靠人力去传播的。不要一味的给自己脸上贴金,大大方方的承认对方,尊重文化和生命才是强者该做的。

  • 2024-06-04 03:44

    有道理。

  • 2024-06-04 03:35

    6

  • 2024-06-06 09:40

    自古以来,埃及也是华夏领土![得瑟]

  • 2024-06-05 09:54

    话说山海经是编的还是真的

  • 2024-07-11 17:41

    看回复就知道文化不自信的人占了大多数,世界史不是白皮说啥就是啥的,白皮造假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很赞同作者的新思路

  • 2024-07-11 23:02

    仰韶文化时期的遗址中,如仰韶村遗址和南阳黄山遗址,考古学家发现了多种玉器,包括玉环、玉钺、玉斧、玉坠饰、佩饰等,在红山文化中也发现玉猪龙等玉器,而玉器自始至终都是中华文化所独有的,传承一直没有断,如果埃及文化来源于仰韶文化,必然出土玉器。

    烦累 回复:
    那地方产玉石吗?[笑着哭]
    海川 回复: 烦累
    中国还不是不产翡翠,但不妨碍现代中国人对翡翠的喜爱。宋没有了西域, 但不妨碍宋人对羊脂玉的喜爱。
  • 2024-07-11 16:29

    这要是民国初,文化节大把的人就要高喊中华文明来自西方了,仰韶文化刚发现的时候就是,祝中华文明来越来越强大吧

  • 2024-08-20 12:00

    你再瞎说,人类第一只猴都是在北京诞生的了

  • 2024-06-05 03:43

    这种意淫没意义,我们不用学南朝鲜

  • 2024-06-06 05:21

    等哪天国力世界第一,可以吊打23456789国加在一起时,你这说法就有用了,不然就算是真的也只能是假的,而当国力达到时,假的也会是真的,因为要收复领土[得瑟]

  • 2024-06-06 10:15

    开什么玩笑?轩辕黄帝子孙?

  • 2024-07-26 15:24

    我坚信人类多点起源,文明也是。

  • 2024-08-06 11:46

    真的不好说呀。首先非洲那一块是黑人为主。埃及人皮肤更接近黄种人。头发也是黑色的。真的不好说。

  • 2024-06-04 08:24

    测测DNA不就清楚了[并不简单]

    用户49xxx95 回复:
    就DNA而言,非洲样本最多样。
  • 2024-06-04 09:36

    东西方在远古应不缺交流

  • 2024-06-04 07:27

    中国,犹太自古至今,思想传承没有中断,埃及就没有,这是编造不了的。

  • 2024-06-05 04:08

    第一座法老金字塔建成应征是在华夏黄帝战蚩尤的年代。

  • 2024-06-05 04:31

    还有印第安人

    iddog22b 回复:
    印地安人都可以直接验DNA,纪录片里看过,咋看都有东亚味,戴羽毛的习俗和殷商时期很像,关键其种玉米,种田这种天赋神通,非洲可没有。
    月夜赤羽 回复: iddog22b
    印第安人本来就是黄种人 大概率是小冰期从白令海峡过去的北美 而且习俗也近
  • 2024-06-06 08:12

    万物起源论,6 你是从偷国进修回来的?

  • 2024-06-06 05:36

    是你们村的前辈,你觉得这样不更具体了吗。

  • 2024-06-06 17:00

    光从中华来

  • 2024-06-08 07:41

    不是,中国与埃及太远了,没关系。

  • 2024-06-10 01:32

    比韩国人还66,真是一个不要脸的国家!!![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6-12 01:10

    法老都是东方人的面孔。所以为什么西方不敢公开法老的基因。

  • 2024-06-28 06:52

    能不能先辩别一下真假在进教科书?不确定的历史给学生标注一下?比如西方连登月都造假,估计历史造假的更多,让中国人把假的当真的学,不浪费时间吗?

  • 2024-07-04 12:27

    人家只要不承认,你说的都是谎言。

  • 2024-07-09 08:05

    大胆点,地球文明发源于我们大中华

  • hr 3
    2024-07-12 09:26

    古埃及文明源自虞朝

  • 2024-07-20 06:53

    世界文明出华夏!

  • 2024-07-30 11:44

    媚外的公知们又说是伪历史了[得瑟]

  • 2024-07-30 17:24

    这个“专家”好的不学,专学韩棒的“宇宙起源绝学”!!建议脑袋上装个水龙头……

  • 2024-08-07 09:30

    棒子反串吧

  • 2024-08-16 06:57

    还真有点像呢。。

  • 2024-08-16 09:18

    看看四大文明古国都黄种人的。这还看不出来?

  • 2024-06-07 00:40

    谁告诉你埃及人就是黑人了?

  • 2024-07-14 20:32

    本来就是几条平行线

  • 2024-07-15 12:17

    绕了一大圈……还是中华文明……

  • 2024-07-16 12:42

    胡说八道

  • 2024-07-26 20:39

    别乱吹,跟韩棒子一样了,只能说人类同祖(达尔文说的)[点赞]

  • 2024-08-01 06:28

    为什么要学韩国呢?

  • 2024-08-04 18:18

    也许古时候地球上的水没有这么多,很多地方都是连在一起的,不过后来发生了某个天文事件,一下子来了这么多水。

  • 2024-08-06 08:42

    不相信人能走那么远,

  • 2024-08-06 08:07

    没有根据的东西别乱写

  • 2024-08-06 11:47

    要想查也不是太费事,由分子生物学。 也许真的能找到根

  • 2024-08-06 10:42

    周王的八匹马其实最后都让艳后煮了吃了!

  • 2024-08-06 17:40

    酸不拉几的[打脸]

  • 2024-08-12 15:11

    世界文明本来就起源于东方!

  • 2024-08-12 16:25

    自古以来

  • 2024-08-13 20:04

    有理有据

  • 2024-08-14 00:02

    铁木真的后代现在多少人?又分布在哪里?这才多少年?所以为什么不能是中国的分支?[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8-14 15:49

    几千年的恶魔打败后去了现在的欧洲!

  • 2024-08-16 09:11

    有余氏还走海路到埃及……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 2024-08-17 14:13

    这么说吧,四大文明古国都是黄种人建立的,有史料记载和证明的,能证明出来的。诱化拉底河的文明,就是古巴比伦,它是黑头黑发,扁平轮廓,这就是黄种人建立的埃及人古埃及人,也是黄种人建立的,!华夏文明就不用说了,治愈是古印度文明,因为古印度他是矮黑人的发源地,那个脑子太差劲,他肯定建立不了文明,可以对比一下,现在的非洲,如果没有其他文明帮非洲建立国家,现在的非洲还是原始社会,至于说雅利安人,那是商朝之后的事,因为古印度文明比商朝这个文明还要早,我推测是,这样的,古华夏文明是古羌族,发源地是在甘肃这一边,但是有一部分牵头到幼发拉底河这边,有一部分顺着小亚细亚往南走,到印度建立了古印度文明,剩下的部分建立了华夏文明,右发拉底河这边又分出一个,走到埃及,因为那边有点远分的人也有点少,但是智商肯定是在线的,所以说第一个被同化的就是又发拉地河,因为他那边人少,然后就是印度那边黑人同化以后,智商又下线了,然后到了商朝之后,雅利安人过来就打不过了,剩下的大本营就是华夏,我这用语音直接说的话,有时候翻译不准确,这是有这么一个猜想

  • 127 2
    2024-08-23 16:03

    奇怪啊,奇怪啊!有虞氏?那么喜欢吹牛逼啊?真是玻璃心啊!务实一点,宇宙万物都是人类创造的!行了吧?牛角尖玩意

  • 2024-08-23 23:53

    整个地球都是你的人,又如何

  • 2024-08-23 21:14

    怎么什么都是中国的?现在自媒体都这么爱国了吗?考古学都让你们整明白了?

  • 2024-08-25 11:44

    埃及与大华相距好像仅三几百里?抬抬腿说到就到?捕风捉影

  • 2024-07-14 22:52

    就喜欢你们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笑着哭]

永卓学周易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