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实锤:苏美尔文明是中国有虞氏创造的铁证!

永卓学周易 2024-07-13 06:45:52

在1931年的东方学会议上,学界基本达成一致,认为欧贝德(Ubaid)文化是苏美尔文明目前可追溯的最早源头,也是苏美尔文明起源的关键时期。

欧贝德文化发源于两河流域南部,绝对年代约在公元前6500 ~4000年(一说是公元前4300~前3500年,中间差了快两千年,不知道数盲们是怎么算的)。该文化后期的黑绘彩陶和三分式建筑等典型遗存从两河流域南部扩展至 两河流域北部、叙利亚西北、安纳托利亚地区(Anatolia)和波斯湾沿岸,几乎遍布整个西亚。

好了,这个欧贝德文化时期,苏美尔文明兴起之前,两河流域南部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一批来自中国浙江的有虞氏人,乘着地球上最早的航海帆船,靠着地球上最发达的天文航海牵星术,载着彩陶和文字,来到了两河流域的下游港口,创建了欧贝德文化。

在此之前,整个两河流域不要说彩陶,连一片陶胚子都没有出现过。而在中国,有虞氏已经烧制陶器一万多年,而且在1.1万年以前进入了彩陶时代。

欧贝德文化兴起的港口城市埃利都Eridu

有虞氏除了以烧造陶器和彩陶著称,他们还在最晚1.1万年前就拥有地球上最早的文字体系,地球上最先进的天文技术,地球上最先进的航海技术,地球上最先进的农业技术、地球上最早的畜牧技术,地球上最发达的宗教修炼体系………

地球上所有文明的第一,属于中国浙江的有虞氏。每一个中国人如今使用的每一个文字,包括商代的甲骨文,都是来自1.1万年前浙江的有虞氏。

有虞氏独有的葬俗,就是瓮棺葬,尤其是把夭折的婴儿在瓮棺中埋葬。《礼记》中记载的就是“有虞氏瓦棺”、“有虞氏瓦棺葬无服之殇”。

可以说,只要是出现瓮棺葬的地方,必然是有虞氏出现的地方,瓮棺里埋葬的人,一定是有虞氏的人!上山文化的有虞氏9000年前迁徙到贾湖,就留下了大批瓮棺葬,上山文化的后续人群,在河姆渡文化中同样留下了大批瓮棺葬。

两河流域创造了欧贝德文化的人群,正是有虞氏,他们流行的,同样是浙江有虞氏独有的全球首创的的独一无二的瓮棺葬!

欧贝德文化从两河流域下游向上发展,欧贝德文化的彩陶、建筑和墓葬相继出现在两河流域北部,取代了当地的哈拉夫文化(Halaf Culture)。位于两河流域北部的高拉遗址(Tepe Gawra),见证了来自中国浙江的有虞氏是如何从南方港口把瓮棺葬和彩陶文化带到两河流域北部的。

下图是高拉遗址在两河流域的位置。

高拉遗址

下图是高拉遗址(Tepe Gawra)出现的瓮棺葬时期,可以看到从第18层开始,瓮棺葬逐步开始出现,到第12层的时候突然大爆发,数量飙升到了一百多座。也就是在这个时期,本地原来的哈拉夫文化也基本上完全消失了。

有虞氏的瓮棺葬大概是什么时候到达高拉的?据说大概是乌鲁克文化时期。但是乌鲁克文化时期的年代也有好几种说法,有的说是约前3500~前3100,有的说是从公元前5000年前开始,相当于是中国的河姆渡文化时期。

有人会说,比欧贝德文化更早的哈拉夫文化已经有彩陶了,那是人家自己发明的,咱们不要学韩国人。

呵呵呵。

抱雪斋早就说过,哈拉夫文化的彩陶,也说中国浙江上山文化的有虞氏运过来的,而且是在8900年前从两河流域港口登陆后卖到叙利亚的。

这是有虞氏彩陶运到两河流域的航线图,直到唐朝还是一模一样的航线。

请看下图西亚发现的最早彩陶位置,位置就在海上彩陶之路的西端。

再来看看这些逆天的彩陶,抱雪斋赌一毛钱,这些彩陶碎片每一块都是在中国长江下游制造,每一片都是从中国长江下游的跨湖桥运来的。

因为在几百年后,整个西亚地区都在不停地仿造来自东方的彩陶,但是烧出来的都是火候很低,做工极其粗糙的素面陶。

西亚彩陶发展史

至于有虞氏,他们早在一万年以前就用上慢轮了,烧出来的彩陶火候也很高,不但器型优美,坚固耐用,颜色也很漂亮。

直到经过几千年的仿制后,哈拉夫文化的彩陶器火候还是很低,跟欧贝德文化的有虞氏彩陶完全不能比。

有虞氏人来到了两河流域,正式在这里创造了欧贝德文化、苏美尔文明。

抱雪斋站在高高的封土堆上,朝着西方大喊:

Who's your daddy!

哈哈哈,数盲们,不服来战!

数盲们,还有谁?

91 阅读:41438
评论列表
  • 老邪 96
    2024-07-14 20:03

    全世界的文明史都是中国创造又有何用?一个民族不但要尊重历史,更应该创造未来

    慢手瞎猫 回复:
    是你创造的说出自古以来理直气壮
    奉劝你要点脸 回复:
    什么乱七八糟的?你对国家没信心是你的事,事实上我们从建国到现在,已经创造了很多古今中外从未有过的奇迹
  • 2024-07-13 20:05

    一个伪史还到处吹

    Axian 回复:
    确实!整个欧洲史都没什么出土文物来证明,也吹了几百年[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93xxx69 回复:
    全世界科学家都已经验证过 就光你说是伪历史… 你是哪里来的傻比
  • 2024-07-14 23:55

    一股浓浓的棒子气息。

    用户10xxx05 回复:
    就是搅屎棍,你看这标题到内容,全都在和稀泥放屁,一点科学的严谨态度都没有,就是在造谣
  • 2024-07-15 01:39

    前天是殷地安,昨天是金字塔,今天手又伸到两河了。我证明,耶和华耶稣爷俩也是中国人,因为洪秀全是耶家老二,这是历史明确记载的。[得瑟]

    摸摸头 回复:
    非学棒子那套[笑着哭]
  • 2024-07-14 10:39

    地球是中国的,又能怎么样?

    北极星 回复: 大圣齐天
    自信不靠实干创新,靠吹牛祖宗牛逼,了不起[点赞]
    大圣齐天 回复:
    正本清源。树立民族自信。
  • hjx 23
    2024-07-14 17:21

    中国古代文明领先全球,而欧洲瞎编历史,给自己贴金

    用户10xxx05 回复:
    中国的古代不就革命先辈们的哪一带吗?当然先进了。华夏的古代就不一定了,要不然怎么连手机都没发明出来?
  • 竹马 23
    2024-07-15 22:23

    好学不学学棒子

  • 2024-07-15 03:11

    我不想当棒子那样被人笑

  • 2024-07-16 11:28

    不要动不动就说什么有虞氏,苏美尔是“夏天”的意思,明显是夏朝的移民所建,至于西方考出的苏美尔年代时间与夏朝时间不符,这个大概率是西方鬼佬夸大伪造的,根据十几年前“哈拉夫黍重测事件”(号称世界最早的7000年的西方黍,在中国出土8000年黍的压力下重测的),结果显示只有4500年,西方考古界找借口说是上面年青土层的黍通过虫洞漏到下面古老层造成的误会,搞笑,一处孔漏难道整个中东的黍都漏下去了?因此,西方鬼佬一直在伪造撒谎夸大西方历史和考古,哈拉夫黍(土层)既然变成4500年,那么其后面的欧贝德是多少年?苏美尔更晚,又多少年?综合推测,苏美尔距今实际仅有3500~4000年,可能是夏初的分支文明,也可能是太康失国后的一支夏移民所建,更可能是夏亡后的一支移民所建。

    大圣齐天 回复:
    必须要用证据和逻辑来打败他们。
    交响探心包 回复:
    周王西巡是有目标的
  • 2024-08-04 22:00

    过去的辉煌要用现在的成就去守护,不是沉浸在过去的时光里!现在开疆扩土了吗?现在只能给古代的辉煌岁月丢脸而已,以前万国开朝外国人不敢在华夏撒野现在把古代人的脸都丢尽将

  • 山林 17
    2024-07-14 09:50

    睡不醒的人,天天说梦话!如大话西游,要啥来啥,云里来雾里去的,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 老框 14
    2024-07-13 23:12

    “有虞氏已经烧制陶器一万多年”?[大笑]

    Mr Tmsn 回复:
    这个你先别问,自己百度一下
    老框 回复: Mr Tmsn
    哦!那中国历史至少有一万年了……[吃瓜]
  • 2024-07-14 01:59

    当今广西壮族,百分百拾骨瓮棺葬!

    屠夫523 回复:
    不是广西,很多地方都有骨瓮,我小时候还打开路边骨瓮看
  • 三洲 13
    2024-08-20 06:59

    人类历史,在不断正本清源中回归最初的面目。本文想像很独特,对旧史学很是有阵地爆破力!

  • 衣雨 12
    2024-07-14 11:53

    苏美尔=summer=夏=西邑。这就是真相了。

    衣雨 回复: 甜蜜的味道
    与其说是,现代人考古发现了苏美尔文明,不如说是西方人借用了东方文化起源,杜撰了一个文明,以此保证东方文明不是人类文明起源。
    甜蜜的味道 回复:
    原来5000年前苏美尔人说英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左岸 10
    2024-07-14 04:52

    放屁,从来没有苏美尔

  • 2024-07-14 07:04

    吃药啦

  • 2024-07-14 09:50

    又进一步证明了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

  • 2024-07-15 13:05

    病得不轻

  • 2024-07-15 23:04

    只要犹太人不是我大华夏文明创造的就好,[鼓掌][鼓掌][鼓掌]犹大招人恨啊[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8-08 09:05

    达尔文进化论是对的,从我国元朝以前是没有外国历史的,外国人也是元朝以后才有

  • 2024-07-14 01:29

    三星堆出土的外星人面具就是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证明华夏人是从中东地区迁过来的,山海经就是一路上的所见所闻。[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白衣骑士 回复:
    埃及跨半个地球抢华夏文明,这过份了哈,法佬都是神族飞天飞地
    phq168 回复:
    蠢!埃及人用筷子???
  • 2024-07-15 07:13

    苏美尔文明是不存在的,虚构的。和中国无关。

  • AA 7
    2024-07-13 23:43

    炎黄就是中亚民族学习了苏美尔文明后入侵了今日的黄河流域,女娲传说就是源自于苏美尔文明,真正的农耕(炎)和车轮(黄)都发源于两河流域

    AA 回复:
    两河流域八千年前开始了人类有史以来的农耕文明,不懂可以去多学习,别一听遥遥领先就像打了鸡血
    路人甲 回复:
    赞成最前面两个字
  • 2024-07-15 03:18

    认屎认屁!

  • 2024-07-21 09:08

    瞎论证半天,论证到最后还是棒子的,因为整个宇宙都是棒子的。小便难道是棒子粉?

  • 2024-08-27 23:03

    地球都是古中国的!然并卵!

  • 2024-08-20 08:49

    别说埃及是中国人的后代,印第安人是中国人的后代,还有韩国人是中国人的后代,日本人是中国人的后代。跟韩国说中国的就是它的一样。

  • 2024-07-14 16:54

    看过去有毛用。地球上很多动物已生存几年万年了,现在主宰者是人类。就像美国才建国二百年却可以当强盗头。

    你婆 回复: 彼岸花开
    又在这玩字眼是吧,一说历史五千年,一说发展刚起步
    彼岸花开 回复:
    我说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于1949年,有毛病吗?
  • 2024-07-14 23:51

    扯淡

  • 2024-07-16 00:07

    太牵强了,漏洞百出

  • 2024-07-16 00:17

    苏美尔的第一百代孙子都比炎黄五帝早!

  • 2024-07-15 23:38

    怪不得那个时代中国没有文字,原来都用大船运到中亚去了。

  • 2024-07-16 18:54

    就你知道。就你到处吹。

  • 2024-07-29 14:42

    一万年前,浙江不属于华夏文明,是百越人的文明,属于矮黑人和马来人的混血人种,直到三千年前后才被华夏文明同化

  • 2024-08-01 21:02

    只有中国无比强大,统一整个世界,才有可能追根索源,清除伪史。

  • 2024-08-20 08:30

    苏美尔人与埃及法老都是黄种人,有很大可能是有虞氏迁徙去的,现在就等更多的证据了

  • 2024-07-14 22:59

    在浙江或长江下游地区找到点苏美尔文明的痕迹没有呢?

  • 2024-07-15 07:13

    就算都是你的又有什么用?

  • 2024-07-16 12:24

    我们是文明古国,不需要和棒子一样

  • 2024-07-17 15:19

    虞夏商周四代以来,我华夏5000多年历史岂是区区几百年历史强盗加海盗的后人能理解的!

  • 2024-08-13 07:47

    直接说之前走出非洲的现代智人就是中国人,所以全球都是中国的好了,还不用浪费这么多时间和字数。学啥不好学棒子这套,哪怕宣称宇宙都是中国人建立的,又有啥意义吗

  • 2024-07-14 09:01

    世界文明都是起源我们,整个地球都是我们的?

  • 2024-07-13 13:01

    我记得在上世纪60年代华北一带夭折的婴幼儿就是用瓮埋葬

    龙少 回复:
    广西这边现在还是捡骨瓮埋葬呢。。
  • 2024-07-14 10:12

    明明是我祖上创造的,小编不地道啊!!

  • 2024-07-16 00:34

    作者是韩国人?

  • 2024-07-17 14:48

    最古老的之明

  • 2024-07-17 20:08

    要么不领先,要领先就要领先全宇宙,10000亿年前,中华文明诞生[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7-21 04:49

    学啥不好,非要学棒子![得瑟]

  • 2024-07-20 23:58

    放在西方光凭传说就可以成史了,结果在中国良渚文化有挖掘出的文物,竟然不敢完善自己的历史,因为西方主子没点头不承认呢

  • 2024-07-28 15:24

    虽然我是中华文化的极力鼓吹者,但对此结论也不禁汗颜

  • 2024-07-31 12:19

    这不是比棒子还棒子?这是得在棒子国深造多久才毕业回国?

  • 2024-08-14 08:37

    就这气质,实锤了!惊掉下巴了!新闻写作业是一门学科,创新之路新闻之路就剩感叹号了

  • 2024-08-15 18:19

    放屁,我们的头为啥都很圆,不扁啊?[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8-18 22:47

    大地湾在至今八千年左右也有文字符号和彩陶,1万年时训养的家蓄又如何说

  • 2024-07-14 09:39

    只是一个可能推断而已

    落花生 回复:
    西王母是青海的
    落花生 回复:
    各个国家都有大洪水记载,大洪水人怎么存活。坑定最高地方才能活,中国就是老子认为的昆仑山,西藏四川新疆这一代。顺流而下才孕育出各大文明
  • 2024-07-14 14:22

    这些自霉体整天意淫瞎bb,主打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 2024-07-29 17:29

    小编是韩国人

  • 2024-07-30 14:48

    作者可能是个韩国种

  • 2024-08-01 23:11

    今天不是四月一日啊

  • 2024-08-17 09:35

    "英雄"创造历史!这个容易,你有本事造个3 nm的芯片来看看吧,勇敢的中国人。

  • 2024-09-03 08:54

    现阶段中国的历史没办法提前到9000年前,有虞氏,防风氏到现在为止,都是神话故事。国内考古学界到现在都没挖掘到3000年前夏代存在的有关遗址,更别提那些原始部落的坛坛罐罐了,说到底是原始部落,不是文明,两者在考古和文学两个领域是有极大差别的。

  • 2024-07-14 08:23

    知道你是株投老一切就迎刃而解了

  • 2024-07-15 07:53

    我们应该面向未来,老是纠结我那里来的?我是谁?有意思吗?

  • 2024-07-15 05:47

    一个漏洞百出,一眼假的垃圾,还给它们站台

  • 2024-07-14 22:18

    既然是中国的,为啥起名字是外国的

  • 2024-07-15 12:38

    非常支持,世界的文源头就是中国。[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7-16 10:02

    作者有韩国血统

  • 2024-07-21 08:17

    苏美尔就是虞朝。上古那时候地球统一,不分国家的。

  • 2024-07-25 18:54

    [点赞]

  • 2024-07-31 15:49

    证明了能咋?有啥意义?世界都是你的?

  • 2024-08-08 08:58

    宇宙都是我们的

  • 2024-08-08 20:43

    谢谢!但文中内容会让中国跪族很不高兴!

  • 2024-08-12 22:42

    你是棒子投胎么?

  • 2024-08-13 13:46

    我觉得不信的可以问苏泊尔

  • 2024-08-19 23:40

    为什么是有虞氏,而不是有陶氏?有虞陶唐

  • 2024-08-20 20:09

    你说的不对。我们的中国是大清之后成立的由56个民族组成的现代化国家,是革命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这之前的属于华夏的范畴。我们是中国人,不是大清人,不是大明人,也不是以前的鬼王贵族朝人。这些边界概念要搞清楚,不要搞封建入侵。你爷爷的爷爷生在了大清才属于大清人,而你出生在中国,登记在了中国,就属于中国人。那故意搞边界模糊的,那是要找借口挑事的敌方水军。

  • 2024-08-21 23:17

    还是别乱说,我国历史悠久是没错,但别把其它文明归纳到中华文化,这是要丢人丢到国际的,说话要讲证据

  • 2024-08-26 15:36

    别到处发了 我草

  • 2024-07-14 09:24

    不知是你来,还是我往

  • 2024-07-14 06:59

    现在有人天天学韩国人世界是他的,有什么用,不都放在西方的馆子里。

  • 2024-07-14 11:44

    韩国也是中国人

  • 2024-07-14 09:29

    凡是靠碰瓷中华文明来证明自己存在的文明,都是虚构文明

  • 2024-07-15 03:23

    有道理

  • 2024-07-16 18:50

    知道韩国为什么让全世界人讨厌吗?整天这是你的那也是你的,只有头没有脑

  • 2024-07-17 20:06

    怎么不说中华文明是外星文明,在10000亿年前…………[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7-17 18:26

    往前再扯10万年,全人类都是一个爹妈生的[笑着哭]

  • 2024-07-18 17:52

    都开始学韩国了吗

  • 2024-07-23 22:20

    古代就有人通过白令海峡去到美洲。

  • 2024-07-24 11:53

    拿些遗物化验一下成分、拿些瓮棺中的遗骨检验一下DNA——很容易的弄清真相。

  • 2024-07-27 07:15

    河南吹、浙江吹,学点好,去学南朝鲜人干嘛

  • 2024-07-28 21:25

    中国人讲话严谨,千万别学韩国人

  • 2024-08-15 19:24

    所以说,这些地方自古以来都是我们中国的领土,建议国家收复

  • 2024-08-21 18:49

    重瞳:“姬重华”25宗之一玄嚣之孙·四孙,推翻标题的铁证

  • 2024-09-02 03:40

    [笑着哭]我反对现代智人非洲起源假说,但是这种什么文明都跟中国文明扯上关系就太胡说八道了!文明的起源和发展必定有迹可寻,过去的历史不是玄幻小说,种族迁徙不是空间转移[笑着哭]

  • 2024-09-04 17:13

    过过好今天明天日子吧,净扯这些个没用的。

  • 2024-09-05 10:33

    那会子有中国这个概念吗,拉到篮子里都是菜不是好的思维方式。

  • 2024-08-08 08:07

    在西方历史,苏达美文明从天而降,怎么可能

  • 2024-08-09 06:32

    到底是谁先谁后啊

  • 2024-08-18 19:22

    嗯,这个是真的。以我严谨的研究苏美尔文明几十个小时的过程来判断,苏美尔文明是当年夸父逐日一路向西,追到两河流域的时候实在追不动了,于是停下来跟当地野人结婚生娃,教那些野人如何写字,如何种地,逐渐发展变成一个强大的帝国,征服了四周广大的土地后,把这些地方分封给自己的儿子,最后演变成世人所知的埃及文明、巴比伦文明和印度文明。

永卓学周易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