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西医,中国人将更长寿与更健康!(七)

鸿朗说健康 2024-02-19 02:52:37

从中医疾病的内因就可以知道,细胞病变之前的量变过程也是一种疾病,西医根本发现不了,只要细胞病变了,才能够发现,但此时,疾病已经很严重了,治疗成本就高多了。而中医呢?则可以在细胞病变之前就可以发现,从而防病在先,这样就大大降低了治疗成本。

更重要的是,中医的病因有两类,一类是细胞的功能亢进,一类是细胞的功能低下,病因不同,治法也有着根本上的不同,对于细胞的功能亢进,中医就用祛邪法,对于细胞的功能低下,中医就用扶正法。而西医根本不管这些,只有机械的一种办法,那就是用外力杀死病变细胞。显然,很多时候治病的大方向都错了!当然,疾病是越治越重的。

人在避免产生疾病,最重要的是防,而防的前提是预测未来疾病的发生,或疾病的发展过程。西方科学根本不相信因果关系,当然也不可能相信预测,既然未来是不确定的,当然防也是无稽之谈。而中医则不一样,如果了解了人的体质偏性,再了解了自然变化的规律,就可以推演这种体质对自然变化的适应能力,当它无法适应时,疾病就会产生。有了这样的因果,我们就可以精确预测未来疾病的发生,如用运气学说,知道了什么时候即将发病,当然就知道如何预防,预防在先,当然疾病就可以避免。

现在人最多的疾病是慢性病,如三高,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治疗和预防慢性病的最好方法是什么?中医告诉我们,是食疗!理由很简单,药食同源,一般来说,中药有五六分药性,食物只有两三分药性,如果经常食疗,食物药性的累积性效应就具有和中药一样的效果,更重要的是,它几乎没有副作用。而西医呢?只知道蛋白质、糖、脂肪是人体的必需成分,却不知道这些吃多了是慢性病的根源,当然更不懂食疗了!不管是什么慢性病,都是吃毒性很大的化学药,更可怕的是,这些化学药只是控制现有的疾病,却让人慢性自杀,因为它们的副作用往往太大了,而且人体的耐药性也使这种方法逐渐失效,人们不断增加吃毒药,带来的只是慢性病却越来越重。

显然,西医表面上科学,其实只是分科之学,它不仅忽视了人与自然的联系,而且忽视了整体与局部的联系,把疾病的原因单调地归于细胞病变,病因认识错了,治疗方法也就错了,试想,治疗的大方向都错了,病人只会越来越重!

在西药横行的当今世界,在美国,西药药源性疾病已成为主要疾病之一,是列在心脏病、癌症、肺病、中风之后的第五大疾病。哈佛学者研究表明,每年因为治疗错误而死亡的人数,达到15.7万,比起因车祸、纵火、他杀加起来死亡的总数还多。

难怪药品在美国不能自由买卖,这说明美国人尚有自知之明,知道西药疗效如同毒药!在美国,有一句话很流行:「买抗生素比买枪还难。」这句话是说作为药品,抗生素管制得很严,必须有医生签字才可买到,然而,虽然管制的这么严,虽然病人是「谨尊医嘱」服西药,仍然有无数的病人被西医治死,被西药毒死!在药品不能自由买卖的美国,西药毒害的人都这么多,那么在西药可以自由买卖的其他国家,西药又毒害了多少人呢?

19 阅读:1822
评论列表
  • watch 40
    2024-02-24 14:48

    1953年第一次人口普查公布数据:平均寿命三十五岁。没有饥荒没有战乱没有西医。这也是中医最高水平。[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watch 回复:
    巫医骗傻子,[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62xxx42 回复:
    检测不到怎么证明真实存在?而且既然现代人都理解不了,那古代人又是咋知道的?
  • 2024-02-19 19:01

    罔顾事实胡说八道

  • 2024-02-19 07:02

    我也觉得,怪不得旧社会寿命平均40多,现在才70多[得瑟]

    特色韭菜锅 回复:
    满清皇室没有发生战乱吧?全体成员平均寿命多少?皇子夭折率多高?[笑着哭]
    陆初雪 回复: 特色韭菜锅
    🙄你要是不懂皇权争夺有多残酷。哪怕只是看看电视剧也应该知道一点。😂 还有后宫的宫斗剧。🤣 别像个傻白甜出来丢人好吗。
  • 2024-03-04 13:01

    没西医之前中医连细胞是什么都不知道,现在作者用细胞病变来吹中医,可笑

  • 古代,一场伤寒就可以要了一个一家之主的命,毁了一个家庭。没西医,你就是那短命鬼之一。

    用户15xxx46 回复: 用户97xxx18
    老外也没中医,也没死绝了
    用户97xxx18 回复:
    没中医就没有你。
  • 2024-03-11 13:37

    还是老外实际,西医也不是自家独有的,中医更不是,哪个治病好就认哪家,不争不辩,钱不多的在本土治疗,极少数有钱的才跑到中国找中医,也不见得有钱就傻。

    牵着纲子去打猎 回复: 梦幻
    骗子急了[得瑟]
    梦幻 回复:
    你不是地摊故事?
  • 2024-04-07 20:57

    古代一个瘟疫就可以死一城的人,肺结核是不治之症,孕妇生小孩半只脚进鬼门关,新生儿存活率不足五成[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3-13 17:29

    吹,接着吹,反正吹牛不上税,这里也不需要拿出真凭实据来证明,你说地球人都是因为中医才能提高平均寿命的也只能由你![笑着哭]

  • 徐大 14
    2024-03-05 20:07

    没有西医,可能一个肺炎,消化道出血,阑尾炎,心衰等很多病直接让你走掉

    纯情小火鸡 回复:
    感冒都能挂掉
  • duang 12
    2024-03-01 09:14

    如果这是一个以中医大拿的观点所写的文章,表达的是中医大拿的真实水平的话,那我可以说,中医没落是大势所趋,也没有什么可惜的。

    特色韭菜锅 回复:
    作为一门医学,是否能够实现治病救人的终极目标才是唯一检验标准,并不会因为那些人胡说八道而没落!
    明天 回复:
    真正中医大家不会写出这无脑的文章的。人家认识到中医长处,也知道中医的短板。
  • 2024-03-04 14:39

    大多数国家是禁止中医行医

    看不懂这个世界 回复:
    你在美日呆多久
    落寞.年华 回复: 看不懂这个世界
    看见没有,有事情说事情,要不你举例美国日本在用中医治病救人
  • 2024-02-23 23:25

    试问:唐宋元明清时,中国人比外国人更长寿更健康吗?

    狗头 回复:
    就算有御医云集的太医院,古代皇帝都壮年驾崩[笑着哭]皇子更是以扛过天花为继承皇位的基础。
  • 2024-03-04 18:46

    老中医们只能靠胡说八道来吸引眼球了

  • 2024-02-28 13:19

    孔子不信,孟子不信,老子更不信

  • 2024-02-27 08:28

    忘了抢布洛芬时候了?

  • 2024-02-20 09:28

    无论哪种医学都是人与环境斗争的产物,都是人类知识与智慧的结晶,都有其存在与发展的价值,也都各有其长处与短板,他人的长处我们可以借鉴吸收消化来丰富发展我们的医学,他人的短处也是我们发展路上的警醒,一味排它也不是科学的态度,也不利于我们发展进步。

    也许天意 回复:
    没有cT ,磁共振,超声波等等高级医疗设备,常用抗生素只要青霉素治病的时代,人均寿命从38,上升到7。
  • 2024-02-21 06:53

    被西药洗脑的中国西医大夫典型的是大骂中医要让中医从中国滚旦,让日本韩国东南亚国及西方国家来传承中医学,这些卖国贼成了西方的帮凶,成了颠覆传统文化的主力军,民族传统文化的生存危危可急啊!在市场环境下中医传承确实遇到困难,怎么办?我们难道坐以待毙吗?

    奉劝你要点脸 回复:
    医学是救命的东西,别把意识形态带进来,更不要把意识形态放在医学之上,这太丑恶了
    凤凰鸣 回复:
    你当地人民医院有你的就诊记录和病历,怎么回事?你是卖国贼?
  • 2024-03-05 18:13

    平心而论,纯正的西医还算是比较优秀,但就怕是违背和抛弃其精华—红十字博爱精神、徒有其表的铜臭灭神派西医!

  • 2024-04-09 16:01

    传统医学是产生于非科学时代的旧医学,中医属于传统医学,而传统医学在国际医学界的分类上属于补充与替代医学,西方也有自己的传统医学,现在常说的所谓西医是指现代医学,而现代医学不是西方人特有的,是人类科学发展的共同成果,这里面也包括了中国人的贡献。力挺中医的专家们,你们的孩子出生最好去找接生婆,也别打各种疫苗。你们的亲属们有病别去三甲,开刀也不用打麻药……视医学科技发展的巨大成果而不见,整体叫喊着中西医之争,你争个屁,在现代医学之外不可能存在一个能与之抗衡的另一个医疗体系。日心说不会退回到地心说,化学不会倒退到炼丹术,进化论不会退回神创论,科学不会重归愚昧。

  • 2024-03-04 18:00

    一句话总结:古人的寿命很随机,可能莫名其妙就挂了。

  • 2024-04-19 12:13

    通篇胡诌,粗劣一看内容丝滑,仔细一看,全是大道理,一点数据都没有,一点干货都没有,外行的文笔![得瑟]

  • 2024-04-22 00:34

    西医杂而难己理解,出错很正常,不是谁都是教授,教授也不一定很行,繁杂的东西容易出错,也可能西方也没有搞的太明白。

  • 2024-03-04 10:36

    那1840年之前,中国人的寿命都很长喽

  • 2024-03-05 10:25

    中医可以治未病,西医只能治病后

  • 2024-03-07 16:13

    不是有木有西医和西方高科技的问题。是每个人自己的问题

  • 看到这个标题,我很奇怪,因为刚过去的口罩事件,是中医的作用还是西医的作用,最后说我是西医大夫。

  • 2024-03-21 20:02

    这么快就忘记了盘尼西林(青霉素)一支难求了?

  • 2024-04-12 08:38

    病在癌变之前都是炎症,在炎症阶段只要干预一下使其不转变成癌而治癒,淋巴癌的前期是淋巴炎,胃癌的前期是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或萎缩性胃炎、胃溃疡等进行中医干预就可治愈。

    心上的菜刀 回复:
    一个大点的伤口感染,中医就束手无策了
  • 2024-04-21 12:37

    中医药之争 差不多=油电车之争,可互补不可替代

  • 2024-04-22 19:53

    中医不是医,有多远滚多远

  • 2024-04-23 08:21

    别的不说,康熙的命都是传教士带来的奎宁救的

  • 2024-03-21 23:32

    急性病找西医,慢性病找中医。要中西结合。急性阑尾炎,急性肾衰竭,你去找中医试下。贬低这个抬高那个,救命时候,小编还能这样干,敬你是汉子。

    用户10xxx36 回复:
    慢病也是依靠西医,高血压糖尿病哪个是靠中医汤药在控制血压和血糖的[得瑟]
  • 2024-04-01 12:52

    西医借助仪器进行的手术也是可以的。

  • 2024-04-26 22:10

    你这样说的哪些中医黑子会跟你杠精的,中医有中医的长处,西医有西医的优点,不要罔顾事实。

  • 2024-03-08 09:14

    各有利弊吧,互相贬低有什么用呢

  • 盘林西尼的出现,挽救了大量感染者的生命,这句话不是我说的。

  • LT 1
    2024-03-26 07:21

    这种文章其实就是披着西医黑外衣来给中医招黑,西医那么不堪?为什么那么多完全没有中医只有西医的国家的人均寿命都比中国高呢?

  • 2024-03-30 14:32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没有西医小编都过不到发帖子的年纪

  • 2024-04-01 19:14

    长寿就扯淡了,不过您可能活不过3岁

  • 2024-04-07 18:59

    西医难得见到寿命长的,用谬论支持发展的西医,只剩下自欺欺人的骗

  • 2024-04-08 21:46

    可以试试全国取消西医!中医接手一个星期!

  • 2024-04-10 07:46

    放屁哪?小小的阑尾炎中医行吗?

  • 2024-03-04 11:06

    不可能的,这个世界只有一种病,就是穷病,哪些人为了钱牺牲健康,又为了钱不及时看病,哎。

  • 2024-03-28 07:41

    中啊[得瑟]

  • 2024-03-06 12:05

    把西医赶出中国去

  • 2024-03-04 18:35

    这话正确,古人寿命比现在长多了,也没有癌症,什么的

  • 2024-04-19 14:47

    这么说吧,中医粉们,让你二选一:1.取消全部中医,保留目前的现代医学。2.取消目前全部现代医学的科目,只剩下中医,有不适只能去中医诊所看。你们选啥我不知道,我肯定[笑着哭]选1[呲牙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