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开低端日系车!以丰田卡罗拉、丰田雷凌、日产轩逸为代表的“公路三大妈”!

谈军 2022-08-16 09:23:24

我真是讨厌开低端日系车的!没错,我说的就是以丰田卡罗拉、丰田雷凌、日产轩逸为代表的“公路三大妈”!这些车我也开过,无论是卡罗拉、雷凌的1.2T还是轩逸的1.6L,论发动机的动力,在市区日常开绝对没任何问题,动力足够了!红绿灯起步也不慢!只要你舍得给油!但是为什么大家都说这些车龟速行驶?因为买这些车的所有车主,都是奔着省油去的,所以为了省油,绝大部分车主,开车都是不舍得给油,只剩小部分平时开车比较暴躁的舍得给油,车没问题,但是问题出在了人身上!有些人过了红绿灯,开车还慢慢爬,油门都不舍得踩一点!

有些人买日系车,不就为了省油、省心嘛?油门踩重了,油耗高不说,他们还怕发动机转速太高,把变速箱给踩炸了,真是搞笑!(车子买回来不舍得开,干脆供起来好了,天天推着上下班吧!)我之前叫网约车,叫到轩逸,红灯变绿灯的时候,前车都出红绿灯路口了,他才慢慢悠悠地怠速起步,巴不得怠速跑,我看着都着急!关键是还有些人,自己开车慢就慢吧,想省油就省吧,你去慢车道,只要你别耽误别人,你爱咋开咋开,结果有些人,就喜欢开个50km/h的车速,来占着主干道(限速80km/h的情况下)!重点是,有时候碰到这种慢车排一排,想超车都费劲!

还有就是,这些龟速车,这可不是我一个人在说吧?是全网都在说,而且我平时开车遇到过很多!轩逸、雷凌、卡罗拉,这三大神车是中国这块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出了名的慢!高速上再加个电车,这个可以理解,毕竟电车跑快了续航掉得也快,但是,你跑得慢,麻烦你去最右侧慢车道,不要来左侧快车道!总结下来,跟车尽量不要跟在卡罗拉、雷凌、轩逸、朗逸这些10来万的低端合资车后面,他们实在是太慢了。而且因为这几款车销量高,日常见的多,所以遇到慢车的概率也就多了!”

(关于路上的龟速车,我大概分一分类吧:(1)车子动力确实差,但是现在来讲,就算车子动力再差,基本上城市跑60km/h之内都是丝毫无压力的,所以话又说回来了——没有肉车,只有肉人;(2)开车玩手机的,特别是红绿灯起步的时候,很多人等个几十秒的红绿灯,都会掏出手机来玩一会儿,红灯变绿灯了也不知道,所以起步就慢;(3)新手司机,后面贴着实习标的车,在路上还是尽量躲远点儿吧;

(4)开车打电话的,或者是跟副驾驶聊天的,虽然交规里明确说不让开车打电话,但是很多人开免提打电话,一分神,开车肯定就慢了。再就是,很多人说:“我的车是CVT变速箱,平时不敢踩油门,变速箱容易坏。”这个问题咋说呢,只要是正常检验合格的车辆,只要是你正常开,哪怕偶尔踩个地板油,变速箱也不会那么容易就坏掉的,车子真的没有那么娇贵!

3 阅读:4308
评论列表
  • 2022-08-18 00:46

    总比国产有问题不召回的好

    ?鸭国国王? 回复:
    舔的真恶心,奇瑞长安都召回过,它们不是国产是你鬼子爹的车?[得瑟]
    Wolf 回复: ?鸭国国王?
    你好酸哦
  • 叨叨 16
    2022-08-18 01:04

    卡罗拉那么难看的车你竟然说好看,啥眼神,空间还挤得要命,真不知道买卡罗拉的咋想的

  • 2022-08-16 19:00

    你爱快是你的事,我就爱慢,我交了养路费,爱怎么开就这么开。

    用户10xxx61 回复:
    他估计赶着去抓奸
    永不言弃 回复:
    气死猴
  • 2022-08-18 00:49

    换架构后的新款的卡罗拉比轩逸强不少,动力加速就没什么说的了,差不了多少,用的都是cvt,没得选,我个人更倾向丰田的爱信。被动安全卡罗拉比轩逸多好几个气囊,主动安全卡罗拉用的丰田tss2.0,对行人和车辆都能识别。要知道其他更高级别的chr和荣放都还是1.0。虽说不依赖,但是有时候是真的管用,而且卡罗拉的整备质量比轩逸重0.2吨。按照大小轩逸比卡罗拉大一圈,但是就是卡罗拉重,证明车身结构的用料比轩逸强不少。至于悬挂,卡罗拉后悬挂是多连杆,轩逸还是扭力梁,我不信日产有法系车那么牛逼把扭力梁调教的那么牛逼。另外我个人觉得卡罗拉给的车道保持和acc对于常常跑高速的人来说,更是一个诱惑点。完全不用担心偏离车道和长时间踩着油门脚酸。以上实话实说,欢迎指正。

    子皓 回复:
    卡罗拉不是改扭力梁了吗?
    2014 回复:
    高速,自动驾驶,距离保持就是神,真的方便,解放右脚,有时走神还帮刹车,那时真就卡罗拉有这个,最便宜的,其他的就贵了
  • 2022-08-16 13:06

    这些车,一点都不肉,是人操作的问题。

    阿狸 回复:
    骑自行车也不肉,用力蹬就行[笑着哭]
  • 2022-08-18 17:19

    没钱买飞机,骂前面的车也能理解[吃瓜]

  • 2022-08-18 01:00

    单身选思域,结婚选雷凌,有孩子选轩逸

    比你執岛 回复: 山贼大笨桶
    选法拉利,你女友会在她六十大寿那天送你一台法拉利
    山贼大笨桶 回复:
    女友59岁,是原来房东,孩子30岁。我今年37岁,选什么车?
  • 2022-08-18 23:46

    我开轩逸,可是路上百分之90的人都没我快,而且我看大部分开你所说三大妈的车的开的都很快,反倒是其他品牌车辆开的都慢

    冰镇西 回复:
    我的轩逸随便踩油门,因为本身就省油,没有舍不得踩一说,反观所谓的豪车,自身油耗高,开的慢悠悠,深踩油门都不舍得,尤其女的开什么a346,q1235,保时捷马卡,宝马357之类的,慢的要死。
    风雨同路 回复:
    同感,经常见到慢车都是BBA,雷克萨斯等所谓的豪车
  • 2022-08-17 17:55

    我踩到三千转轰轰响它不去我也没办法[笑着哭]

    何诺何梦 回复:
    [得瑟]
  • 2022-08-18 23:05

    所以看到开高端日系车的太君你就跪着舔?

    lulu00016 回复:
    日系三大妈的定义是什么?是指日本车还是德国车?如果是日系车的话,那么就是日本人开的车。如果不是,那就是德系车。
  • 2022-08-16 22:30

    你快,去哪里都快[点赞]

  • 2022-08-16 16:10

    你可以飞过去啊

  • ww 4
    2022-08-17 20:06

    你开车去西山呢?

  • 2022-08-19 13:34

    买得起吗?

  • 2022-08-20 22:39

    说不好,为什么卖的这么好

    软软 回复:
    而且都不是低端车,所以你会觉得他们都是高端车。但其实这三个车的定位是不一样的,雷凌和卡罗拉都是紧凑型车,都属于紧凑级车的范畴,而日产轩逸属于中级车,属于高级车。
  • 2022-08-22 14:58

    只有肉人,没有肉车。不舍得给油啥车也不行,我的1.6卡罗拉都被我干到11个油了。

  • 2022-08-23 09:40

    开慢没问题,你别占道啊,有些人偏偏占超车道慢行,有些特殊路段后面压车都能以公里计算了!交通法规感觉失效了,左侧超车右侧通行,现在感觉像反过来了!

  • 2022-08-18 00:33

    轩逸保值率比剩下两个差

    Alicia 回复:
    不知道楼上说的低端是什么意思,如果是指价格的话,我觉得轩逸保值率还是比较高的,毕竟这个价格区间的车都是经过了市场检验的。
  • 2022-08-18 00:55

    轩逸,空间大,动力强,自吸平顺,乘坐舒适

  • kke 3
    2022-08-20 14:22

    关键是要有

  • 2022-08-19 23:06

    让我开试试

  • 2022-08-21 05:17

    车就是代步工具。至于快慢 ,本人意愿。喜欢那个我就买那个。你再说的掉嘴皮子 老子理都不理你 你愿意开你的法拉利去比赛去

  • 2022-08-20 23:21

    一句话,舍得踩油门,速度没问题。

  • 2022-08-21 22:07

    这年头装B的太多了,开五菱mini的都笑话开BBA的人钱多人傻。

  • 2022-08-23 02:23

    别说了,我开的就是轩逸,现在天热开空调平均油耗8.5差不多8.6。我就是受不了慢悠悠地起步、路上慢吞吞地走、超车还舍不得踩油门,然后人家说我是水军专门来黑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2-08-17 09:12

    [得瑟]呵呵

  • 2022-08-18 12:52

    大热天,还这么狂躁。

  • 2022-08-18 00:49

    后排出风口不配,我忍痛选择轩逸!

    陳婷婷? 回复:
    等会长安车主又不服气了,比不过他逸动。
  • 2022-08-17 22:33

    这是要赛车比赛吗?

  • 2022-08-18 00:44

    雷泽就算,那俩算a+级了

  • 2022-08-19 12:32

    我开得快不快关你叼事!有种自己建公路自己开!这不是车不车的问题!

  • 999 2
    2022-08-21 10:22

    对我们这种钱不多的人来说,当年朋友也想买辆卡罗拉混动,一起去看车服务态度差,爱理不理,后来就在隔壁买了日产逍客,现在他庆幸还好人家态度差,不然会后悔

  • 2022-08-21 12:41

    没有慢车只有慢人,

    就看看 回复:
    日系三大妈的定义是什么?是指日本车吗?还是指德国车?如果是日系车的话,那么日系公司的产品就是低端车。如果不是,那就是高端车了。
  • 2022-08-23 03:10

    开这么快干嘛,投胎去啊

  • 2022-08-17 21:17

    你应该开飞机,住火星

  • 2022-08-19 12:34

    你家里都是开的法拉利,帕拉梅拉吗?

  • 2022-08-20 13:54

    那么桑塔纳宝来朗逸英朗这些马路老太呢?怎么不说一下?

  • 2022-08-21 17:58

    你这人属于没事找抽型!

  • 2022-08-22 13:06

    同感,这三个车是最明显的龟速。开得慢又不靠边

  • 2022-08-23 00:36

    你买了12缸的飞吧,你家就住高速路上

  • 呵呵

  • 2022-08-18 10:35

    我就是不喜欢开快车,吹咩

  • 2022-08-20 16:39

    轩逸车主那句“没有肉车,只有肉人”,明明起步慢,加速慢,超车难,就是不承认车肉!没遮没挡,可以慢慢加速到140或以上,可是,要是有大货车或其它车稍为阻一下,它半天都爬上不来!所以,只能龟速了。轩逸车主的第二句笑话就是:轩逸车是最平顺的车!那不是笑话嘛,明明是自己加不起油,想快都快不了,只能慢慢加速。发动机不行,这本是天大的缺陷,却被日产车主说成是莫大的优点…平顺!哈哈哈

  • 2022-08-21 11:32

    公路大妈?哥的轩逸在高速上,大部分时间都在超车

  • 2022-08-22 09:11

    人不行,不要怪路不平……开车的人问题才是最大的……

  • 2022-08-23 10:06

    只有墨迹的人,没有墨迹的车…

谈军

简介:军事局势没必要趣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