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类会进化成必须用衣物来御寒?科学家:人类的祖先太难了

魅力科学君 2020-10-14 12:07:47

现代进化论认为,现在地球上的所有物种,都是由地球上的原始生命一步一步地进化而来,我们人类也不例外。令人奇怪的是,虽然在几千万年以前,我们人类与地球现存的其他灵长类动物都有一个共同的祖先,但是在漫长进化过程中,却只有人类褪去了覆盖全身的体毛,以至于在寒冷的冬天,人类必须用衣物来御寒。

为什么人类会进化成必须用衣物来御寒?这种进化有何意义呢?其实科学家们对此也非常感兴趣,在经过深入的研究之后,科学家已经给出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们可以将其简单地总结为:这是因为人类的祖先太难了,如果不进化这样,那么现在的地球上可能就没有人类存在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上图为地球陆地上最大的断裂带——东非大裂谷,该裂谷是由地球的板块运动所造成的,形成时间可追溯到大约3000万年前,整个过程持续了大约2500万年。在这个过程中,东非大裂谷的东面的地壳不断地隆起,从而让这片区域逐渐从茂盛的森林变成了树木稀少的草原,“不幸”的是,人类的祖先就生活在裂谷的东面。

人类的祖先在那时还是一种古老的猿类,长期的树栖生活造就了他们既没有快速奔跑的能力,也没有高大强壮的身体,因此他们很难适应草原上的生活,然而环境的剧变却逼迫他们不得不去面对陌生的草原。

好在他们拥有灵活的前肢,并且脑容量相对较大,知道利用一些树枝和石头来保护自己,并且还懂得一些简单的团队协作,这才使得他们在草原上不至于灭绝。

但由于无法获取足够的食物,再加上草原上的猛兽侵袭,所以在刚开始的时候,这些古猿的处境相当的艰难,无尽的饥饿和猛兽的尖牙利爪成了他们挥之不去的噩梦,每天都过得战战兢兢。总而言之,在那个时候的人类的祖先太难了,但他们并没有被严酷的自然环境击倒,反而开始地向适应草原生活的方向进化。

因为他们的个子并不高(只比现代的黑猩猩高一点点),所以他们就需要长时间地保持直立姿态,这样就可以大大地提高自己在草原上的视野,从而让他们可以做到提前预警,进而有效地降低被猛兽突然袭击的风险。

所以他们就学会了直立行走,直立行走让人类的祖先有了一个巨大的收获,那就是这让他们拥有了真正意义上的双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很快就学会了利用双手来制作自己需要的工具,而在这个过程中,他们的大脑也出现了进化,随着脑容量进一步增加,他们也就变得更加聪明。

另一方面,为了获取优质的食物,人类的祖先必须要去捕猎草原上的食草动物。但问题是草原上的地势开阔,他们几乎不可能用偷袭的方法去完成捕猎,而那些食草动物的奔跑速度又那么快,他们根本就比不了,怎么办呢?答案就是跟这些食草动物比长跑,你跑得快并不代表你跑得远,我就在后面一直追,追到你跑不动了我就成功了。

在这种长时间的追逐中,人类祖先的腿进化得越来越长,臀大肌也越来越强壮,为了及时地散去因为奔跑而产生的热量,他们渐渐地褪去了覆盖全身的体毛,除此之外,他们还进化出了遍布全身的汗腺,这使得他们的身体散热能力有了更大的提升。

经过这一系列的进化之后,人类慢慢地拥有了极强的长跑能力,凭借着这一优势,他们就可以一直追着猎物跑,直到猎物精疲力尽。

自此人类就在草原上站稳了阵脚,而他们所付出的代价之一,就是失去了可以用来御寒的体毛,不过这也没关系,他们完全可以用兽皮一类的东西来御寒,这也就成为了人类最早的衣物。在后来的日子里,衣物又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渐渐地成为了人类不可或缺的“标准配置”。

综上所述,人类之所以会进化成必须用衣物来御寒,其实是因为人类的祖先太难了,在严酷的大自然中,他们必须要进化出独特的优势来保证自己的生存,否则的话现在的地球上或许早就没有人类了。

好了,今天我们就先讲到这里,欢迎大家关注我们,我们下次再见。

(本文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与作者联系删除)

26 阅读:26353
评论列表
  • 2020-10-14 14:10

    进化论就是胡扯蛋,有天生的保温设备不用费力去找保温材料,应该是退化论[呲牙笑]

    你可以叫我王叔叔 回复:
    零下三十度,人可以穿足够的衣服在外面不被冻死,然而大部分动物不找个地方待着的话都得冻死[得瑟]
    RUA 回复:
    因为有衣服能代替毛发保暖,长毛演化成汗毛有最强散热[得瑟],这样散热和保暖都是顶尖的
  • 2020-10-14 16:34

    就喜欢看手机浏览器中的民间科学家今天要推翻进化论,明天要推翻相对论的可笑样子。好比幼稚园小朋友和火箭发射的科学家讨论用火柴点火方式一样,科学家只会给小朋友一个泡泡糖,让他去找他妈妈玩。

    思想飘远了 回复:
    切,总不能叫你们去信神吧?傻子
    UC网友14xxxx4292 回复:
    智商上的优越感[呲牙笑]
  • 2020-10-14 15:46

    根本就不是进化,而是外星基因工程

    木星用户773xxxx 回复:
    外星人哪来的?凭空蹦出来的?
    巨物的优势 回复:
    [得瑟]人类取得如今的成就是靠自己数十亿年来辛辛苦苦进化来的,不是外星人施舍的。。
  • 中点 15
    2020-10-14 13:37

    从现在开始,人类应该回归自然,特别是十五岁到四十岁的人,不要穿衣服!

    乌先生 回复:
    那就先从你家人做起,你可愿意?
    格斗冠军巴沙斯 回复:
    还得是女人。男的那玩意儿甩开甩去也不美观,遮树叶子够了[得瑟]
  • 2020-10-14 21:09

    没毛是因为吃熟食后形成的,如果吃生食,就会有返祖现象。

    死不要脸 回复: 返璞归真
    那是谁对基因做了微改良,他们又是哪里来的呢?
    返璞归真 回复:
    是谁发现有造物主的?真的有吗?
  • 2020-10-14 14:13

    我倒是觉得人类体毛本来就少,族群向外扩张,扩张到寒冷地球,才学会用衣物御寒的,

  • 2020-10-14 14:33

    人呐,从背天而行不能高瞻远瞩,到头圆顶天脚方踏地,进而有道德规范语言行为,也算一种″进化”吧😃😃😃

  • 2020-10-14 16:18

    进化出了语无伦次的散热系统

  • 2020-10-15 07:51

    扯蛋的进化论,如果人是猿进化的,那地球上第一只猿又是怎么来的?

    闪电旋风劈 回复:
    真就一弱智杠精
    wanderboy 回复:
    我没跟你说话,请你找别人扯,打字很累的。
  • 2020-10-14 14:10

    退化论

    ぷ随心呿靉ぷ 回复:
    适合生存才叫进化
  • 2020-10-14 16:55

    是你见过你爷爷还是你爸爸是🐵吗,这都只是一种猜想,为什么不能本来就同时存在呢

  • 2020-10-15 20:58

    进化论就是扯淡,自圆其说

    木星用户773xxxx 回复:
    不管人是从那里来的,请你们先想想 如果不是进化论演化论的原理(单细胞生物到多细胞生物以及后期的各种形态)的话 世界上万千的生物是凭空蹦出来的吗,肯定不可能,如果说是外星生物创造的那么外星人又是怎么从寂静的宇宙中诞生的。可以肯定的说 人和动物不是凭空蹦出来的,都是最初的单细胞生物进化来的
    Caffeine 回复:
    进化论生物起源的主流学说
  • 2020-10-16 03:01

    鬼扯的退化论,你咋不说造人的那帮家伙刚开始技术不行,就先创造一些低等生物练手,技术进步了,创造的生物越来越高级,直到创造出人类,又觉得太聪明了会影响平衡,所以保留智力,其他方面全部削弱

    木星用户773xxxx 回复:
    不管人是从那里来的,请你们先想想 如果不是进化论演化论的原理(单细胞生物到多细胞生物以及后期的各种形态)的话 世界上万千的生物是凭空蹦出来的吗,肯定不可能,如果说是外星生物创造的那么外星人又是怎么从寂静的宇宙中诞生的。可以肯定的说 人和动物不是凭空蹦出来的,都是最初的单细胞生物进化来的
    木星用户773xxxx 回复:
    环境不同 食物不同 就会产生很多细微的变化咯 如果有看科和目的话很多动物甚至有上几千个亚种 最明显的就是狼了
  • 2020-10-18 09:28

    医生就是人类进化的绊脚石,是优胜劣汰的阻碍者!!!!!!

  • 2020-10-23 10:56

    气候变化,然后人类始祖为适应环境,毛发变少,便于散热,其实这只是理论上的,实际是吃熟食,又有动物毛皮保暖导致毛发脱落,实际就是都是理论而已。

  • Leon 4
    2020-10-14 19:21

    为的是防止你们挤公交车的时候搞出人命。

  • 2020-10-14 16:03

    那為什麼人的眼睛視力不會進化的和老鷹一樣好呢,

    UC网友14xxxx4292 回复:
    问的太过幼稚,不需要你觉得
    怼我的都是爬行动物 回复:
    因为没有必要,人在地面上看不了这么远
  • 2020-10-14 17:05

    促进时尚行业发展

  • 2020-10-14 18:32

    進化论连达某自己都怀疑,达某老年的时候一身病,很困惑。

    Caffeine 回复:
    用进废退和自然选择
    描摹着. 回复: Caffeine
    达尔文进化论跟用进废退有条毛关系,强调变换环境之前就已经变异了,再生存繁殖下去这种自然筛选的进化,你跟我说用进废退?逗我玩呢?用进废退不是拉马克学说的观点?[横脸笑]uc的人都考不上高中的嘛,醉了。
  • 2020-10-14 20:26

    有一点不明白,人类的听觉,嗅觉,视觉等等都比动物差很多,既然远古时代生存那么艰苦,应该进化得耳聪目明,嗅觉超强才对啊

    超大号购物车 回复:
    人类的听觉视觉嗅觉触觉等感知能力,任何一项在整个动物界都属于顶级的范畴,你不能样样都和第一名比。
    UC网友14xxxx4292 回复:
    没有你说的那些影响人类称霸地球吗?
  • 2020-10-15 01:22

    为什么不进化长生不老?刀枪不入呢[笑着哭]

    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回复:
    长生不老的还真有人推测过,地球早期可能有出现过,但是没有科技成为不了星际文明,生存物质跟不上无限增长的节奏,导致群体数量有限,活着的基本上都是那一批,遇到生存环境变化,直接灭绝,,长生不老的前提条件就是你得牛皮的不受外界因素影响,要不然进化出来也没用,物种迟早玩完
    Caffeine 回复:
    你当进化是你打游戏加点想怎样就怎样么
  • 2020-10-15 07:16

    请用演化而不是进化

    Caffeine 回复: 惟獨有妳
    可能大脑没进化的人才会这么认为吧
    惟獨有妳 回复:
    嘴里喷屎就是你的进化
  • 666 4
    2020-10-15 08:27

    报告大王,一群没毛的猴子又在比比

    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回复:
    嗯,退下去吧
  • 2020-10-15 11:16

    保温容易降温难,体毛退化更利生存

  • 2020-10-15 21:04

    一看就是没看过进化论的人写的小说。

  • 2020-10-15 23:22

    鞋子发明以后脚也退化了,

  • 2020-10-16 01:59

    没有完美的事。挑优点大的做。

  • 进化论说是有猿进化成人这一点我不认同。但是人肯定是有原始的样子但不应该是其他物种演变来的。我觉得进化应该是由不同时期人体的营养健康成份决定的胎儿出生的体质,就好比是一百多年前普通家庭出生的婴儿和现在家庭出生的婴儿特征上肯定肯定是有不同的。那更早期的人类跟现在比差距只会更大,因为古代食物单一也不知道什么营养均衡。至于智慧就应该是一种传承了。这是一种进化吗?

    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回复:
    你太小看时间了,你拿一两百年的变化和上亿年来比[笑着哭]人为控制某个物种进化的话,我相信一万年能让一只兔子代替牛,无论是肉质还是体型和力量上
    Caffeine 回复:
    原始人长得的确和现在人不像,而且进化成人的是古猿,也不是现在的猿
  • 2020-10-20 10:28

    稀奇吗,生来就不死,死去,就不生,没有,所以怎么也说不去死

  • 2020-10-16 22:06

    进化论只不过是一种学说而已,又不是像自然科学那样经过实验论证的。可能正确也可能不正确,还有待更多的科学证据去证实。

    Caffeine 回复:
    化石越多,进化论就越牢固
    conqueror7 回复:
    但是目前科学界没人会认为人类是被创造的。就算有说过。也只是调侃地说。
  • 2020-10-18 23:22

    出一期 我为什么要知道这么多的为什么?

  • 我不懂跑不快就比你跑的远咋操作,猎物都跑掉了,定位追到死吗

    怼我的都是爬行动物 回复:
    比如猎豹,跑得虽然快,但是只能持续十五秒,不是体力不行,而是体温升高,必须休息伸着舌头降温,体温降下来之前都没有快速奔跑的能力,而人类则可以长时间连续奔跑,这个是巨大的进化优势。
    描摹着. 回复:
    远古人狩猎不单是个人,还是团队合作包围,就比如后面呼啦呼啦呼啦赶猎物跑的应该在消耗猎物的体力,把猎物赶到包围圈就好。[笑着哭]
  • 2020-10-24 17:27

    胡说八道,牵强的猜想。我就想问所谓的科学家一个问题,任何事情你们都要去解释一下,有没有一两件你们不知道的事情?

  • 2020-10-25 16:01

    进化论就是瞎扯淡,还以为是上学的时候呢,骗骗小孩子差不多.

  • 2020-10-28 20:19

    DNA 研究人不是动物进化来的 难道DNA错了

  • 2020-10-29 12:22

    就知道又有高中都没上过的死文盲来否定达尔文进化论。[得瑟]

  • 2020-10-14 16:21

    只是为了区别人类和动物而已[得瑟][得瑟][得瑟]

  • 2020-10-14 18:02

    衣服可以脱,毛不能夏天拔了吧?

  • 2020-10-14 20:09

    我感觉我们是金星文明过来的少数人群 文明断代而已

  • 2020-10-15 14:32

    纯属扯淡。你去追一头羚羊给我看。

    Caffeine 回复:
    你两百斤肥宅跑不动不要质疑跑的动的的
    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回复:
    只能说你没看过非洲原始部落那些纪录片,看过你就知道是不是扯淡了,不过你肯定不行,已经被现代化生活养废了
  • 2020-10-15 23:18

    胡说八道,不值得驳斥。心里想着一个结论,再套用理由拼凑逻辑,得出荒诞结论。再草原上直立警戒的动物多着呢。

    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回复:
    垃圾
  • 人本来就是人,感觉不存在什么进化,那些动物现在地什么不进化

    木星用户773xxxx 回复:
    能和大自然平衡的生存要什么变化?白虎不就是进化?去到南北极有掩护色捕猎
    UC网友14xxxx4292 回复:
    民科最弱智的几句话,1为啥现在不进化,2恐龙为啥不成人,3为啥没有长别的动物某个厉害的器官。4乱认外星爹,5乱认神爹。6哪个不该长什么应该怎么长。
  • 2020-10-16 04:14

    人类不像地球的生物

    Caffeine 回复:
    怎样才像地球的生物
  • 2020-10-16 08:33

    不穿衣服的那部分还是猴子呢

  • 2020-10-16 11:05

    推荐《堕星海》这部堪比《三体》的科幻小说?无金手指,不种马,无逆天系统,不穿越,逻辑严谨有序,关于宇宙大一统理论的情节描写更是离奇,建议收藏这本小说,养肥再宰。

  • 2020-10-16 02:59

    地球最耐跑的动物,就要散热,散热就要毛囊孔,而全是毛就堵住了散热孔,就要排出毛,之后毛掉了。变成了汗线孔。这样就更好散热

  • 2020-10-16 19:18

    人的脊椎那么脆弱,直立行走不像是自然进化成的,更像是被设定或者训练成的……

    我是抬杠的 回复:
    这里说明的是动物基因可以通过人为干扰设定而已,你跑题了
    Caffeine 回复:
    那是后天训练而不是基因的改变,而且长期直立对猫狗的身体并不好
  • 2020-10-20 10:29

    给你们一个不死不灭,就是完美的代价

  • 2020-10-18 04:49

    我就想知道脱发是怎么进化出来的

    Caffeine 回复:
    猴子也脱发
    飞越之星 回复:
    阉割可以治大部分男性
  • 2020-10-20 06:13

    因为退化无毛了,不是进化,所以必须穿衣服拒寒,

  • 2020-10-21 16:25

    动物不是更加善于奔跑?为什么没有退化毛发

  • 2020-10-22 00:20

    山羊怎么不会直立行走?

  • 2020-10-22 08:25

    人类是外星人,中华文明几千年有见过记载过哪些地方有猴子进化腿变长了,毛掉了,变得像人一样聪明会钻木取火了?

    UC网友89xxxx6281 回复:
    科学家说的从单细胞不断进化成生物成人的,单细胞从哪来他自己也不懂!
    UC网友14xxxx4292 回复:
    民科无敌,用你的脑子想下
  • 2020-10-23 09:06

    充分说明再好的电脑没有强力的散热都是扯淡

  • 2020-10-24 11:24

    最难的是科学家

  • 2020-10-14 17:56

    因为夏天大量掉毛麻烦,冬天又要长,费营养

  • 2020-10-14 21:54

    相信进化论的人就是猪头狗脑!

    木星用户773xxxx 回复:
    都是女娲捏的,女娲是宇宙3d打印的 要不然就是凭空蹦出来的🤣
    Caffeine 回复:
    猪头猴脑的人理解不了进化论
  • 2020-10-14 19:04

    那人类的头发为啥进化成无限长长,和动物的不一样

    UC网友17xxxx2566 回复: 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你的说法不对,人类和动物有头发只是保暖需要,美不美观是后来才加上去的,人类为何要进化出无限长长的头发呢,多此一举。身上因为有衣服所以体毛退化了,头发不够保暖可以戴帽子,为何要进化出无限长长呢?
    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回复:
    动物的是统一时间掉毛换毛,人类的因为改善生存环境能力强,所以到后面头发属于天天都在换,加上审美,美观的能留下子孙后代
  • 2020-10-14 19:27

    人类穿衣服确实在进化论中很不可思议,小编文中的解释很牵强,不足信。动物中也有聪明的,但从未有除了人以外的动物进化到穿衣服这么奇皅。不是说人类穿衣服奇皅,而是现代没有一种强大的理论能完美解释这一现象,因此跟地球上的所有生物进化一比就显得很另类了。

    思想飘远了 回复:
    呵呵,大脑 吃都吃不饱,都竞争不过其他物种。
    conqueror7 回复: 思想飘远了
    脑袋的确是很好的东西。可惜你没有。
  • 2020-10-14 18:42

    穿衣服可以去很多地方,发达的汗腺散热超级快,热了就脱冷了就穿

  • 2020-10-15 09:18

    砖家叫兽说的是真理,毕竟费了好大劲才把自己从猴子变成人呢~[得瑟]

  • 2020-10-17 03:39

    小编你自己信吗!!!

  • 2020-10-23 12:28

    人是由几种生物拼接成的,不存在什么进化。眼睛、手脚、大脑、肠胃等器官在很久以前是共生关系,他们一起生育,一出生就拼接在一起,时间久就合并了。而且不同物种存在生直隔离,假的,只是为了社团少一种折磨人的方法而已。

  • 2020-10-25 11:18

    自己浑身是毛,还说别人是猴

  • Gh 2
    2020-10-26 12:54

    有空看看初中生物教材,生物进化的基本理论是:基因突变,生物个体变化,自然选择,适者生存。从来没有说主动进化,主动进化本质上是生物设计论。

  • 2020-10-29 12:18

    要是进化论真的存在,那地球上现在为什么没半人半妖的怪物呢!难道地球人都同一时间进化论吗?还有其它动物也是如此

  • 2020-10-15 12:50

    把所有天赋都点了智力了

  • 2020-10-14 19:07

    扯几把蛋

  • 2020-10-14 17:35

    进化(翻译成演化更合适)是因为变异,没有方向,没被淘汰就留下了。不是自己想变怎样就能变怎样,需要机遇。否则会很疑惑细菌为什么不继续“进化”了?

    思想飘远了 回复:
    这进化真牛逼啊,集体变异,还都tm一样。牛逼牛逼
  • 2020-10-14 19:23

    人类最终会进化成只有意识,没有肉体

    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回复:
    那个扯淡了,你即使成为智脑,你也得有硬盘作为载体
    小阳阳 回复:
    靠进化是不可能的,科技或许可行,但是还是要物质基础啊
  • 2020-10-14 16:59

    减少虱子,根据需要增减衣物可以更加适应温度湿度,不然天气热时自己全身刮毛吗,头发给大脑保温

  • 2020-10-15 05:47

    冷了可以穿,热了可以脱,动物换毛滞后期太长了。

  • 2020-10-15 06:34

    也可能是因为有了性概念[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0-10-15 02:11

    一切都是猜测

  • 2020-10-15 17:09

    不相信

  • 2020-10-15 22:08

    就是瞎扯

  • 2020-10-15 21:29

    里然是地球早最聪明动物

  • 2020-10-20 10:29

    完美就是代价,

  • 2020-10-17 18:04

    这类问题总会有神学分子和神秘主义奇谈怪论分子来神志不清的扯淡反驳。

  • 2020-10-20 11:38

    没人相信进化论了[笑着哭]

    木星用户773xxxx 回复:
    都是凭空蹦出来的。外星人也是凭空蹦出来的🤣
  • 2020-10-24 16:00

    小编,那你来解释解释为什么人类的头发会持续生长,如果一直不理头发长到跟个头一样长都不是问题,难道古人类是准备用头发御寒吗?自然界中那种哺乳动物有这样的情况?基本所以动物夏季,冬季都会换毛,只有人类随便,头发胡子随便长,难道基因已经识别到人类会自己理发剪胡子了?

  • 2020-10-25 03:05

    人类以前在热带的,没毛是突变来的,然后散热更好耐力更强,可以长途追击猎物,生存优势就使这个突变扩散了。然后散热好,大脑可以更高效率运行,促进智力了增加。所以发现其它动物的无毛突变个体,最后马上清除。

  • 2020-10-29 08:13

    进化论说的是优胜劣汰,适者生存。是自然选择的结果不是你想怎么变就怎么变。

  • 2020-10-14 14:04

    老虎豹子为什么还是一身毛呢?

    木星用户773xxxx 回复:
    人家用舌头散热
    Caffeine 回复:
    老虎豹子不运动的时候发热量没有人类大
  • 2020-10-14 16:39

    为了散热,可是草原上其他动物在这么热的环境下这么多年依然没有褪去皮毛

    Caffeine 回复:
    人的发热量比动物大多了
    木星用户773xxxx 回复:
    你看看狮子鬣狗的毛多短
  • 2020-10-14 20:10

    追逐猎物为什么不朝着猎豹的方向进化?完全可以进化成虎头,鹰翅,豹腿嘛。

    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回复:
    你想了这么多,就是没想着脑子🧠,看来你是没有啊
    UC网友14xxxx4292 回复:
    不建议你头部进化成鲨鱼这样可以在水中生存,翅膀就用雕的翅膀
  • 2020-10-15 11:06

    人类用奔跑能跑过哪一个食草动物?跑的最慢的应该是牛吧?我不确定人类能跑的过野牛

    草履虫 回复: 简单的满足
    掌握用火以后人类很快就学会了带干粮,为什么要吃腐肉
    简单的满足 回复:
    你觉得人类的消化系统可以吃腐食吗?还一两天,就非洲那种天气,动物死亡半天就要腐烂,长跑说基本就是无稽之谈。这么浪费体力,如果捕获不到猎物基本就是饿趴下等死的节奏
  • 2020-10-16 04:58

    长跑脱毛论?非洲热带草原的巨蚊子还不把古人类抬起来飞行吗[笑着哭]

  • 2020-10-17 12:27

    要是没衣物就好了可以随便看!

  • 2020-10-18 09:57

    扯蛋

  • 2020-10-18 21:10

    人类可能是外星人搬来地球的,可能是地球环境的原因,造成人类智慧有所限制没有外星人那么发达

    爱是永恒的神话 回复:
    外星人可能由神创造
    UC网友14xxxx4292 回复:
    它们和古代皇帝一样喜欢乱认个厉害祖先
  • 2020-10-18 23:57

    然而根据最新的考古结果,现代人类起源于中国境内[得瑟]因为非洲的古人猿化石都没有门牙,而据说中国新发现的老祖宗化石是有门牙的!

  • 2020-10-19 08:40

    万族共存时代 人类曾被异族圈养 作为它们的血食![汗]

  • 2020-10-19 00:15

    就喜欢退化论,原始社会不用衣服。

    conqueror7 回复:
    你现在也可以重新进化[得瑟]。马路欢迎你
  • 2020-10-20 11:06

    为毛草原上的鹿不进化为2脚走路,它也要站高点观察敌情啊,为毛不脱了毛,散热快点,比人跑久些逃生啊。按照小编的进化论,现在草原上的鹿是光身的,直立行走的,都是被小编逼着进化的啊。[得瑟]

  • 2020-10-22 01:06

    应该叫基因突变论,突然有一天,某只个体基因突变出了更适应生长环境的基因并不断遗传下去。这样就好理解了。

    思想飘远了 回复:
    这个个体牛逼啊,全种族都是它后代了
  • 2020-10-23 12:22

    一切进化都是产生困难,解决困难的过程,在此期间,进化方向错误的,就会被淘汰,灭族,你以为都是一帆风顺吗,就像外星人来种下种子,其实进化谱上能找到的考古证据就有几十种分支的不同进化方向,包括先存的某黑猩猩都是当年的进化方向向着拼命吃体力大发展,他们也生存了下来,而绝大多数都被自然变化如冰河纪和物种竞争中残酷的灭绝了,你之所以能现在打键盘不是外星人给你键盘训练你打的,是你的祖先赢得了正确的进化,逐渐发展出数学,再到金属制作材料学工程学等等等等,在这个大厦上建立的,一切归因外星人,都是脑子简单化的表现,什么事都不去探究,只想一个发现解决所有疑问的人,才会想这个,

    思想飘远了 回复:
    亏你打这么多字。仔细一看就是在放屁
    UC网友71xxxx4489 回复: 思想飘远了
    看见一个屁股指挥脑袋的典型
  • 2020-10-24 13:39

    只能说运气不错,野兽没有霸王龙那么凶猛高大

  • 2020-10-27 09:43

    人类从非洲走出 那地方本来也不咋冷

  • 2020-10-28 09:25

    草原上失去了毛??羊没毛??

魅力科学君

简介:解读科学知识,探索科学趣闻,感受科学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