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声称氢能源汽车:就是个愚蠢的想法

行走为热爱发声 2024-03-03 19:06:52

汽车视频

488 阅读:9
评论列表
  • 2024-03-04 21:51

    你刺破比亚迪的刀锋电池时,它甚至不会起火燃烧,而你刺破一个氢罐。。。可能需要用扫把收尸

    火翼灰烬 回复:
    这个我也想不通,不过我的确知道在之前咱山东建了全国最大氢储存库
    卧龙俊马 回复:
    对対对
  • 2024-03-04 21:26

    只说对了一半,马斯克是商人,商人是利益第一。氢能源汽车,注意这里只说汽车,首先是不需要分解水和制造液态氢,这些都是分离出来独立制造的,只需要装载而已,你把他看成一个可拆卸充电的电池包就像电瓶车一样。目前氢能源的制造成本并不高,作为能源,它制造出来的理念并不是脱裤子放屁那么简单,氢能源汽车也并不多高级多高明,而仅仅只是缓解石油短缺带来的能源供应紧张局面。所以氢也成了小日子的另一种无奈的选择。

    浅海 回复:
    电池存储技术一突破,电车就是王者
    用户14xxx14 回复:
    你是真的狗屁不懂!我就是搞工业制氢的,马斯克说的对,好好学习一下吧!
  • zj304 15
    2024-03-04 16:42

    真正的理科思维

    水个啊 回复: 飘动的人生
    全国合成氨,甲醇,炼化加氢,等等基于这些的衍生品就更多了,这些都要用到氢,而且都是煤制氢。煤炭消耗量远远超过发电用煤。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飘动的人生 回复:
    用煤制氢,这想法我们还搞什么新能源啊![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奕哥 13
    2024-03-04 18:53

    氢能源安全系数比较低

    用户14xxx14 回复:
    不是比较低,是相当低!
    UP在春天来临 回复:
    看我刚才发的文章《鼓吹普及氢能源车的,不止是愚蠢!更是坏!而且反人类!》,我聊氢气站威力呢
  • 2024-03-05 09:02

    其实很简单,因为电气化是人类的必由之路。人类已经用了一百年才形成燃油车的生产供应系统,所以人类不可能在花几十年去搞什么氢能源系统,花那么大力气去搞一个过度产品是最愚蠢的想法。 这就像我国跳过欧美国家的信用卡体系,直接来到移动支付一样,只要条件允许,谁会把那么多精力花在过渡产品上,还受制于别人的专利?

  • 2024-03-04 16:32

    按中国法律:私挖水井,属于非法采矿罪,所以水是矿的一种,然后地球有很多水。 不过我也认为直接用电方便省事的多,现在的电池痛点都是技术不够,电车多了相关领域的投入研发就多,电池技术突破还是有机会的,到时候电池的痛点解决了不就得了 而且电池冬天会衰减,这个技术能解决,在北方氢气燃烧后排水这个可没办法解决,滴到路面上路面会结冰,储存在车内会结冰堵塞管道,这个可没办法解决吧,难不成一直给储水箱加热[得瑟],这个可是会续航衰减的哦[得瑟]

    凯诚科技-云 回复:
    不谈成本都是流氓。。
  • 2024-03-04 18:24

    有道理

  • 2024-03-05 14:47

    除非氢能源能轻易压缩像能量石一样,一钮扣大的可续航一年加上微小型发动机体转换,否则永远只会供奉在博物馆!

  • 2024-03-05 08:46

    如果有低能耗从水中快速解氢的技术就可以用水代替油,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搞氢能源。但是目前是不可能的。

  • 2024-03-05 06:01

    还不如直接用电了

  • 2024-03-05 19:39

    这个事一般人早就应该知道。氢气就是价格高。想法挺好让汽车烧水。但是需要更多的能量去做更浪费。是个人都应该知道。电车才是移动交通工具的最后能源。获取容易。运输简单。

  • 2024-03-04 19:19

    开炸弹汽车。

  • 2024-03-05 09:11

    如果核聚变发电突破了呢[得瑟]

    哪有82年的蟠桃 回复:
    核电小型化,解决不了辐射问题。起码现阶段不行
  • 2024-03-30 20:26

    有对又有不对的,主要还是安全问题吧,电完全是白嫖的,白天光伏发电多出来的都浪费了懂不懂?是最清洁的能源,至于怎样才能安全使用轮不到我考虑

  • 2024-03-05 17:32

    能源问题最能说明的就是价格。如果电池价格能压下来不管是什么电池都会很好普及,同等续航情况下肯定就是价格越便宜越好

  • 2024-03-04 18:26

    氢还有一个非常大的问题,氢脆。由于氢的分子太小,所以非常容易渗入到储存罐体形成氢脆。其实不管什么只要大规模应用总会有人来解决问题,可惜小鬼子太爱吃独食,氢能源的绝大多数都在日本人手里,你要用就绕不开它,既然问题又多又要太多的专利授权费,所以大家索性不用,让鬼子一个人去玩吧。[吃瓜]

    铝喇叭 回复: 老大
    专利壁垒了解过吗?不管你研发出来的还是偷回来的或逆向工程搞出来的,只要和他申请专利的技术雷同的你就不能用,就可以收你专利费,不给就是侵权就可以告你。
    老大 回复:
    为什么会绕不开?人家的技术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也是从无到有走出来的,到罗马的路怎么走都可以,你想偷懒不自己开路要从别人开好的路上走那当然绕不开了
  • 2024-03-04 18:57

    用50度电制氢能否发10度电呢[得瑟]

  • 2024-03-06 08:40

    其实氢能源和电动车需要面对的问题都是储能问题,电池和氢气只要解决了长续航高密度的问题都是好能源,但是氢气相对于电池来说需要解决的问题更多。氢气首先最大的攻克目标就是固态氢电池,然后才是如何让固态氢电池存更多的氢气。而电动车已经跳过了这一步,已经在攻克如何让电池存更多电的问题。氢能源其实就是一个过度产品,小日本的主要潜在合作对象就是各大石油汽油的能源公司和传统汽车公司,这些公司基本可以延用老技术小规模升级就可以继续存活。但是电动汽车发展速度太快,已经超过氢能源汽车的发展速度,所以很可能人类发展会直接跳过氢能源这个过度产品技术。

  • 2024-03-05 15:17

    俺认为他是对的,除非氢产业链技术突破

  • 2024-03-04 23:49

    如果氢能源车普及,一旦一台氢能源车起火,那炸的可是一条街

  • 2024-03-05 16:28

    工业上每年都会产生大量的氢,然后被浪费掉

  • 2024-03-04 19:26

    追个尾命都没了。

  • 2024-03-05 08:13

    有讲究的人吗,必须脱了裤子放屁,无论屁大屁小

  • 2024-03-06 07:25

    坐在一个比电池威力大十倍,爆炸效率高十倍的炸弹包上。。。。

  • 2024-03-05 08:47

    昨天看到的短视频,红旗氢能源车已经造出来了。老马也并不是神,他也是个人,他也是利益至上的,技能也出来,他的特斯拉不是要完蛋了吗?

  • 2024-03-05 14:36

    不管是什么一切都是利益至上才能有发展空间,不然什么都不是

  • 2024-03-06 18:27

    马斯克说的太对了!那些支持氢能的好好学学吧!

  • 2024-03-04 02:36

    最新消息,法国发展了氢矿,就是氢气,

    UP在春天来临 回复:
    哈哈哈。。。那得多大的压强压着才能是固态啊
    子良 回复:
    哈哈哈,液态还是固态的?
    水个啊 回复: UP在春天来临
    气态,兄弟
  • 柒8 4
    2024-03-05 03:01

    搞电车卖电车的人肯定喷油车和喷燃气车,竞争关系

  • pp 4
    2024-03-05 12:30

    [得瑟][得瑟][得瑟]我反对!先让美国充满氢能源汽车!

  • 2024-03-05 07:31

    切实

  • 2024-03-05 13:16

    即使做好了也不敢开,这就好比是开着一辆超级炸弹

  • 2024-03-06 00:41

    最大问题那就是一颗移动炸弹,最成熟的还是看吉利醇基燃料汽车才是未来

  • 2024-03-05 22:10

    移动炸弹,要是全部氢能源汽车,地下停车库一辆车爆炸就变成911

  • 2024-03-05 18:28

    这种电动小轿车还可以,但是你要想驱动坦克或者飞机轮船的话就需要氢能源,因为它的功率很大,小汽车马思克说的对

  • CZ 4
    2024-03-06 02:39

    天然气也是一个道理,为什么天然气又能广泛

  • 2024-03-06 08:36

    不定时超级炸弹,威力仅小于原子弹

  • 2024-03-06 21:27

    氢可用在军工上,用于民用汽车不合适

  • 2024-03-04 18:55

    但是红旗在研发氢发动机

    冰海霞光 回复:
    那叫填补空白吧!只是属于实验性的
  • 2024-03-04 20:13

    氢能源现在只有存储问题还没有解决。用波浪能发电直接电解海水。这个技术上已经没有问题了。怎么把氢气在常温下固话是个问题。

    天河水 回复: jiaohb
    电能上东北?
    jiaohb 回复:
    那么为啥不直接用电
  • 2024-03-05 04:48

    马斯克很智慧很聪明的天才,这里面的道理日本人是绝对无法理解的!我支持马斯克的立场[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3-05 01:07

    锂电和氢好像那个都不安全

    用户15xxx67 回复:
    他倒是可以扔,问题是弄不来个烧氢气的呀
    ♣J 回复:
    汽油安全吗?[笑着哭]走着安全,都走着吧
  • 2024-03-05 17:35

    他是了不起的美国人,[笑着哭]

  • 2024-03-05 12:32

    马斯克这个老垃圾,拿垃圾电池车在中国圈钱,你怎么不在美国老家卖电池车!

  • 2024-03-06 17:37

    说的有理

  • 木K 3
    2024-03-09 22:40

    说得很有道理[点赞]

  • 2024-03-11 23:24

    如果大量使用太阳能,电不值钱的时候氢燃料比电池划算,电池造价贵,而且处理废旧电池麻烦

  • 2024-03-07 07:00

    马斯克算个屁,人家庞青年都说行啰

  • 2024-03-04 22:45

    电池的生产和拆解都会有污染,并且这种污染对人体的伤害是极大的,产业工人的健康无法逆转的

    用户94xxx18 回复:
    氢气爆炸的时候,你连渣都不剩,,何来健康一说
    比了吧啦 回复: 用户94xxx18
    汽油爆炸的时候,你觉得你哪个地方耐烧呢?
  • 2024-03-04 18:18

    只是暗讽日本吗[笑着哭]

  • 2024-03-06 08:02

    你的日本儿子想死的心都有了

  • 2024-03-05 20:07

    氢比电池更大的危险,爆炸的威力比电池更大

    UP在春天来临 回复:
    看我刚才发的文章《鼓吹普及氢能源车的,不止是愚蠢!更是坏!而且反人类!》,我聊氢气站威力呢
  • 2024-03-04 20:35

    当战争来劲,破坏了电力系统,电车也得趴窝!最好的还是普通油车最靠谱!

    用户11xxx69 回复:
    战争来了,油还能给你车跑路?全供给部队用了,洗洗睡吧你!
    LadengPK 回复:
    按你这道理自行车才是王道[抠鼻]
  • 2024-03-05 13:12

    氢金属是未来第五代炸药,也是未来储电方向,如果能降低成本工业化代表着国防和能源安全,不然为什么国家为什么要发展氢能源?

  • 2024-03-05 01:04

    有道理

  • 2024-03-06 12:46

    倭人弄个专利不容易,继续忽悠才能生存,美西方宁愿回头再搞油也不考虑氢。

  • 2024-03-06 08:54

    老马说的对,让日本的氢能源见鬼去吧

  • 2024-03-06 17:58

    高见[呲牙笑]

  • 2024-03-23 17:22

    有道理[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3-05 13:17

    [点赞][点赞]

  • 2024-03-04 18:50

    的确是

  • 2024-03-04 19:50

    一个是能源,一个是能量,高下立判。。

  • 2024-03-05 11:00

    我并不反对电车,但反对它被定义为新能源车。就目前国情来说,电有富余,但石油不足,所以发展电车是理智的,电池充放、存储技术总有一天会攻破,外国佬不发展电车是因为油比电更容易获取吧

  • 2024-03-06 08:30

    我只知道现在的氢能汽车 每公里耗氢八毛左右 车要比同等的贵三倍[笑着哭][笑着哭] 这玩意怎么硬推

  • 2024-03-05 02:15

    睛点:脱了裤子放屁!!!!!!!!!

  • 2024-03-06 05:35

    氢能车在使用成本上大于油车三分之一。就只有淘汰的份了。

  • 2024-03-06 22:06

    学过化学的人都知道,还有一帮子人,捧小日子的臭脚,无知。

  • 2024-03-04 19:51

    日本总是点错科技树

  • 2024-03-06 10:21

    未来,高科技生物燃料不香吗? 植物光合作用效率非常高!也是利用太阳能,也是新能源!

  • 2024-03-05 01:13

    等小日子的专利过期了在搞,哼哼

  • 2024-03-05 00:29

    氢能源必将是未来

  • 007
    2024-03-04 19:11

    看看现有战区,打仗了能动的只有汽油和柴油车,新能源只能趴窝

    居乐 回复:
    你得想想,打仗了可能汽油都没地方加,有的加也会很贵,而电车普通人拿几块太阳能板就可以为车充电。而且可以为断电时当临时电站。所以新能源还是很棒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3-05 21:22

    比电车更糟糕的选择

  • 2024-03-05 12:09

    氢能源-工业鸦片的美名不是白叫的[捂脸哭]

  • 2024-03-06 11:32

    那小日本为什么投入这么多搞氢能源汽车?

  • 2024-03-04 22:26

    然后马斯克转头就造了氢能源汽车!

  • 2024-03-04 22:55

    说的没错,是你能解决储能问题,但是能量密度摆在那里,电池的技术一直在突破能量密度的上限,也许有一天你充一次电,就可以开四五千公里。

  • 2024-03-05 12:32

    蒸汽机时代用煤炭,因为煤炭在当时是最方便的能源,等到石油分解提纯工艺成熟,燃油车成为主导地位,电力储存技术突破,电车开始成为主流,至于氢气,我不觉得目前能动摇电力哪怕一点点地位,电力作为目前最普世,成熟的能量形式,氢气制造储存除非有质的突破,否则根本没有机会。

  • 2024-03-05 23:05

    说破天也比电车这种工业垃圾强百万倍

  • 2024-03-06 07:02

    氢,变成能源到底能不能普遍应用?难道中国的科学家没一个敢出声的吗?还需要这个大马出来BB吗?日本也罢,大马也罢,他们都是站哪个山上唱哪个歌,我们呢?是站山角下?半山腰?还是山顶?

  • 2024-03-06 08:47

    以上其实都是说辞,真正的原因是,全世界,90%的专利在小日子手上,如果造氢能源汽车,出了给小日子打工,其他别无任何出路,小马很会做人,更会做事,把电车专利给公开了,说白了,市场很大,配套很多,吃独食特斯拉根本没人要,干脆大家一起分享,只要其他人把配套实施搭建起来了,那么还怕特斯拉卖不出去吗?还有就是,卖到最后,大家会发现,特斯拉卖的是最好的,毕竟别人是老大嘛![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3-06 10:48

    丰田公司要脱了裤子放屁,跑100公里的氢比直接用电贵几倍,还不如直接用电更便宜。

  • 2024-03-06 20:34

    有道理

行走为热爱发声

简介:有思考,有观点,有温度,有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