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中国车的质量不能和日,欧,美,韩的车相比!

潇洒观点 2024-06-14 13:00:19

中国汽车工业经历了漫长的发展和积累,在质量和技术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其中以吉利、比亚迪、奇瑞等为代表的品牌在技术创新、品质提升和设计创新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这些产品已经成功地进入了世界,并在世界范围内占有一席之地。

确实,与欧美,日韩等全球汽车生产大国相比,中国的汽车品牌无论是从技术深度,还是从品牌影响力来看,都有很大的差距。但这并不能说明中国的汽车就是劣质的。目前,中国部分车型的性价比、外形设计、动态特性等都已具备相当的竞争力,部分车型已与世界接轨,并与世界接轨。

质量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企业在竞争中生存与发展的关键。所以,要提升企业的竞争能力,就必须从提升产品质量、加强科技研究和开发、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着手。唯有如此,中国的汽车品牌方能不断提升其品质,提升消费者对其品牌的信赖和满意程度。

此外,一辆轿车的质量,并非只由生产厂家的生产技术决定,还应由市场需求和消费者的习惯决定。因此,中国的汽车生产企业必须通过对市场和客户的深刻理解,不断地对产品的设计和生产过程进行改进,从而使产品的质量和用户的体验得到全方位的提高。

总的来说,中国自主品牌在技术、品质、设计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在国际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我们要继续注重质量和科技的革新,加大对市场和客户的调研,使我们的产品质量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要。

在此基础上,要客观、客观地分析中国轿车和国外品牌的不同之处。我们不仅要看到中国汽车工业的成绩,同时也要认识到其中的一些问题,这样才能更好地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让更多的人可以享用到高质量的轿车。

这对中国的品牌而言,是一个充满了挑战和机会的时代。在世界汽车工业持续发展,特别是电动车和智能驾驶的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中国汽车制造企业应把握这一历史性转变的机遇,加速技术创新。就拿比亚迪来说,它在电动车领域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同时也展现出了中国品牌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强大实力。

为了更好地提升中国的汽车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我们需要不断地扩大自己的国际化视野,不断地与国外市场进行交流和合作。通过在国外设立研究开发中心,构建全球供应链和营销网络,提高企业对市场的适应性。因此,必须强化中国自主品牌的品牌建设和营销策略,提高其在世界范围内的认知度和接受度。

这其中,政府的政策支持和产业导向也十分重要。国家应制定相应的扶持政策,增加研究开发的投资力度,制定行业标准,促进企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的提升。此外,加强与国际标准的对接和认证,也是推动行业发展的关键。

在这个过程中,中国的车企需要不断的关注消费者的反馈和市场的变化,逐步解决他们的问题,并不断改善他们的服务。做好售后服务,提升品牌忠诚,是获得顾客长久信任的关键。

中国的品牌正在经历一个转型、升级和向外拓展的关键时期。经过持续的技术革新、品牌建设、市场拓展、政府支持和行业协作,中国自主品牌已从“跟随者”向“领航者”的辉煌转型。

131 阅读:120224
评论列表
  • 2024-06-14 17:23

    你不代表俄罗斯人说话会死?

    国阳 加油 回复:
    在俄罗斯,中国就是假货的代名词!现实很残酷。
    木木夕 回复:
    与其反省自己,不如指责他人[呲牙笑]
  • 2024-06-14 19:35

    工业化产品需要工业积累,我们为什么不能正视自己

    大黄蜂 回复:
    实干误国,考公兴邦
    莫言无殇 回复:
    别代表我们。欧美日韩做的垃圾货多了去了
  • 2024-06-14 19:16

    俄罗斯人确实瞧不起黄种人

    神一样的男人 回复:
    街头小混混思维
    Marc 回复:
    最瞧不起黄种人的国家就是俄罗斯和德国!
  • 2024-06-14 22:19

    俄罗斯人没有说,倒是你这个跪着的在说

    用户10xxx15 回复:
    跪着更丢人
    怕娃落地 回复:
    他丫的,我们想和西方直视和公平竞争汽车,问题是他们不敢啊,是他们都不敢正视好不好。。。
  • 2024-06-14 20:52

    除了电瓶车,还有啥

    随风的雨 回复:
    锂电池加两个轮子,叫电瓶车,说容易着火,强制监管,锂电池加四个轮子,叫新能源,说遥遥领先,赶英超美[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周哥 回复: 随风的雨
    就这么没用的车子,你欧美爸爸还要加关税制裁
  • 2024-06-14 21:24

    连信源都没有,我还以为有啥新闻呢,原来是狗子在那吠[笑着哭]

    发财要恭喜 回复:
    的确,此文没有具体指标的比较,纯属癔症乱吠。
  • 2024-06-14 19:05

    挑拨有一手

    空震 回复:
    哦,你测试过了?开过什么车啊你?
    春天的樱花 回复:
    不挑拨,人拿来干嘛,国与国之间还不是挣来抢去的,资源就那么些,你主动让意味着你就该饿死
  • 2024-06-16 14:45

    中国车单喷漆防锈工艺来讲,就差了不少水平,其它还不说,加油吧。车的价格已经赶上别人了

    WF 回复:
    我买的二手12年日本全车进口雷克萨斯,喷漆防锈也就那样,没看到比国产好,该锈还是锈
    昵称 回复:
    我根本就没踩什么丰田,我只是说出实情,我知道你开日系车提心吊胆,放心,在市区你开60时速一般死不了人的
  • 2024-06-14 19:01

    滚你丫的谁说的,指出来。

    用户97xxx05 回复:
    小便自己说的
    一声叹息 回复:
    去俄罗斯出差过,不是欧美制裁,确实大鹅喜欢日韩欧美产品
  • 2024-06-16 16:10

    中国汽车的烤漆技术应该提高,注意细节!国产车锈蚀的情况多

    灰太狼的弟 回复:
    漆和钢材不行!只能靠厚度;反而增加了车身重量!
    四月白杨 回复:
    别说烤漆了,就修补漆都差别人一大截,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们公司就是生产汽车修补漆
  • 2024-06-14 17:41

    俄罗斯目前是中国新能源车最大进口国。

    用户13xxx33 回复: 榋㣈舙
    你猜[得瑟]
    榋㣈舙 回复:
    王秃子是谁?
  • 2024-06-14 22:02

    鹅粉,看今天你怎么说?

    黑色天空 回复:
    乌鸡你还以为这种文章是真的啊[哈哈笑]
    好名出不来 回复: 黑色天空
    一个收美分的也来代表,真奇葩
  • 2024-06-14 22:56

    用了几年就生锈的车,只是为了利润纯粹是偷工减料,现在很多外企车的配件都是中国大陆出口的。

    用户87xxx36 回复:
    哪门子二十年前?就现在也有不少车型都是这个衰样,只为利润,做生意会有整体都亏损去做。
    用户48xxx02 回复:
    中国奸商都是自己玩死自己
  • 2024-06-14 23:53

    少说大实话

  • 2024-06-14 20:47

    土豆加牛尿,两大血教追求。

    叁木 回复:
    你是懂世界观的[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东成 23
    2024-06-16 12:19

    我不知道真假,但我知道好的车是经得起考验,赛车场上出现的基本都是好车,最基本有数据,有对比,有实战。

    OREO 回复:
    都是该枪毙的造谣。中国终端工业品的质量已经超过欧美。但中间的加工过程,还有用进口的工具机,材料,配套。从经济角度讲。本来就不能全国产。这样别人吃什么。
    用户10xxx97 回复: OREO
    质量超欧美,你还真敢说[笑着哭]
  • hhc 23
    2024-06-16 19:20

    质量确实不行,技术进步和质量提高是两回事。质量只有积累,不能一蹴而就。

    hhc 回复:
    我们的文化决定了质量不可能好。我们的中庸之道,在质量上不追求极致,满足需要,能凑合就行。
  • 2024-06-14 22:59

    作者造谣生事其心可诛该下地狱!

  • 2024-06-14 20:43

    有的吃就别挑了!都混到要饭了就别管馒头馊不馊了

    灰太狼的弟 回复:
    是啊!再做质量好点!大家都没饭吃!十年八年换车就行!但军用一定要高质量50年!
    冬眠的熊 回复:
    乞丐都饿了一星期了,有个馊馒头你问他吃吗?!不吃没准就饿死了!那会还管干不干净?!
  • 2024-06-16 09:35

    应该要有自己创新技术,自已的风格,中国不知为什么,那些所谓精英,砖家,教授都是强调与什么世界接轨,拾人牙惠当作宝,没听说西方那个国家把与世界接轨挂在嘴也来发展

    用户10xxx03 回复:
    用拾人牙慧形容国产车非常合适。
    用户11xxx14 回复:
    一直在模仿,从未有超越!
  • 战神 19
    2024-06-14 20:57

    语无伦次

  • 16
    2024-06-16 17:33

    油车一直是中国车企的短板,俄罗斯气候电车也无法适应,用油混还不如纯油,俄罗斯最适合的车就是90年代的大众,对他们来说质量是最好的

    回复: 用户89xxx29
    你认为混动车好就好呗,省不省油等你车公里数上去了就知道,我又不是卖车的,还需要忽悠?俄罗斯需要的是耐用舒适的车,舒适中国造的车做到了,但在那极端条件下用十几年而不是国内60万公里就强制报废的,现在过去的都是新车没问题,过几年再看下返修率
    用户89xxx29 回复:
    我要是被混动的还真被你忽悠过去了!首先我要是被混动的还真被你忽悠过去了!首先维修我确实并不知道多少钱,但是说的是10万公里内保修,保修外不清楚,销售但是说忘记了,但是他的一句话我记得很清楚,再贵也不会像某些车企四妈坑人!其次我想问下你是不是不理解混动是什么意思?我当油车跑的过程中会给亏电的电池充电,比如刹车会回收动能给车充电!我百公里油耗4点多不到5!这你可以问问有混动车的车主,任意牌子只低不高!现在就算最省油鬼子车8以下的都很少!最主要的是驾驶体验!一脚油门下去油车反应和电车没法比!去找个混动的车开开吧!至于俄罗斯现在知名度没打开暂时还是那些欧美牌子硬,但是混动替代油车是大势所趋!根本不是一个时代的东西
  • 唐子 15
    2024-06-16 22:00

    做得不好难道还不能让别人说了?到你真真正正做的好的时候自然就会有人说你好了!讲究效率不重质量这是中国制造业的通病!大部分东西本来就有质量问题

  • 2024-06-14 22:32

    哈哈哈,小便又接到离间中俄的新任务了[得瑟]

  • 2024-06-16 10:47

    偷工减料贪污腐败,怎么可能好呢[呲牙笑]

  • 2024-06-14 23:08

    实话,我们确实不如发达国家,我们努力发展中

  • 2024-06-16 08:34

    太老实会伤害别人的,俄罗斯先生,更惨的是有你们的背影,假如60年代就用欧美技术,今天除了平治宝马便是红旗了,路上可能没那么多丰田本田。

  • 3355 13
    2024-06-16 12:35

    不妄自菲薄不夜郎自大

  • 2024-06-16 17:09

    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才能算是一个品牌,就我们国家的挖掘成本的各种套路,要想真正打出一番天地恐怕一时半时还看不到,因为整个社会从上到下的内脏都已经用“钱”去尺度了,这不但关乎我们的现在,而且会影响到未来是否还能屹立不倒!这是不是危言耸听?那看看我们的各种互联网软件所呈现的和所追求的东西都变成了什么奇形怪状?一个国家的底层文化如今已经被投机取巧和毫无担当的社会风气所玷污,那么我们的国家靠什么来维持发展?我们的发展模式难道要靠投机和躺平以及不劳而获来夯实?这一些个社会堕落风气难道不比老虎更可怕?我的国家,应该好好整顿一下这些歪门邪道之风了!

  • xfl 12
    2024-06-16 10:14

    俄罗斯与中国一样,也有许多被洗脑的公知,不知道天已变。只知道为西方摇旗呐喊,不能正视中国很多产品的质量已经遥遥领先了。那样的公知,那怕吃着西方条形粑粑,也觉得,比吃自己国家腌制的腊肠香。

  • 2024-06-16 18:17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摩托车以前占领了东南亚,后来怎么样了?

  • 2024-06-16 10:06

    说的没错。[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6-16 09:40

    友人也说了句大实话![点赞]

  • 2024-06-16 22:17

    谁说的?大屏幕.、大冰箱、大车壳子,那个车企敢跟国产车比[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6-16 16:41

    中国车就是粗制滥造还弄个跟消费者的习惯有关什么罗计你车厂弄好质量能死吗人家曰韩:也都是战后一穷二白弄的车厂质量嘎嘎的好凭质量好取胜学人家不行吗非要坑人可恶的车厂

  • 九道 10
    2024-06-16 09:04

    不管俄罗斯人还是什么人说,请问我们自己你对我们汽车质量满意么?反正我不满意花里胡哨太多整体质量真没那么好。

  • 2024-06-16 18:03

    谁也不是生下来就走得稳跑得扎实的。国产车现在保有量越来越大,质量也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 2024-06-16 15:14

    俄罗斯天寒地冻,中国车也就最近十年才去搞了点动静出来,何况此前一直是苏联的跟班。平心而论,俄罗斯看我们多少有点像我们看韩国。不过韩国整体确实比我们差得多,而个别项又比我们强得多。俄罗斯明知我们比他强得多,但心里不服气。

  • 2024-06-16 17:25

    中国产品最怕为了价格战把质量丢了,需要国家监督,不能恶性竞争,

  • 2024-06-16 23:54

    一看标题就知道美奸文速在兴风作浪,目标间离中俄

  • 2024-06-17 11:15

    举报吧[笑着哭]

  • 2024-06-14 23:44

    其实就是说了一句实话,难道不是吗?从俄罗斯人的话中理解我们的车比俄的好但是不如欧美日韩。

  • 2024-06-16 19:01

    我开的就是国产车,说实话下一部车不买国产车了[笑着哭]

  • 2024-06-16 21:01

    说句实话,还是有一些差距的,

  • 2024-06-17 00:32

    文中怎么没有与标题相关的内容?什么破标题!

  • 2024-06-16 21:52

    真心话

  • 2024-06-16 08:39

    比亚迪的电动四轮车就是比电动三轮车强一个轮子

  • 2024-06-14 23:56

    我开的一辆二手奇瑞 就很不错!

    ban 回复:
    那是之前你开的是拖拉机
    aqqpeje 回复: ban
    同价位艾8不吊打两田吗?安全,动力,内饰,。。小跪子
  • 2024-06-14 21:29

    总结内容:啊对对对中国车质量不行,但是我们配置高。作者真的缺乏自信啊,未战先跪一个吗

    土辉 回复:
    就是,冰箱彩电大沙发,拿国的汽车配置有这么高[得瑟]
    用户60xxx16 回复: 土辉
    对,都看看日本车的配置,小屏,织物座椅,连个导航都没有[笑着哭]
  • 2024-06-14 21:59

    怎么不说中国车的价格也没有和他们的相比呢?

    行雲流水 回复:
    在外面说不定比他们还贵[笑着哭]
  • 2024-06-16 09:31

    玩的就是外观和电子。绣花枕头。

    用户18xxx39 回复:
    对[点赞][点赞]
  • 2024-06-17 10:24

    标题党,已举报

  • 2024-06-17 17:01

    现在自媒体造谣己登峰造极

  • 2024-06-16 19:15

    确实垃机,而且是最垃圾的车[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6-17 15:41

    俄罗斯总统卫队清一色中国汽车,你怎么解释?

  • 2024-06-14 21:29

    五菱宏光不错的

    独往独来 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未必纯国产啊!这货可能是个低调的合资啊
  • 2024-06-16 12:34

    什么时候不造假货了。才能出头。

    叶凡 回复:
    日本车企都集体出来为造假道歉了,你知道吗?
  • hhc 6
    2024-06-16 19:23

    我不相信性价比,这个产品啥时不提性价比,价格卖到最高我才相信是高质量。

  • 2024-06-17 07:33

    质量比不上日系欧系有可能,但是美系和韩系质量也不咋样

    叶凡 回复:
    哦,日系车造假,在你看来是无关紧要的
    叶凡 回复:
    行了,日系车都都道歉,你还要他们怎么样是吧?别的国家的都不会出来道歉的,就日本人素质高出来道歉了,赶紧原谅他们
  • 2024-06-17 06:38

    大毛不买还不行,欧美日韩不卖给你[呲牙笑]

  • 2024-06-16 22:10

    正视自己,一直进步中

  • 2024-06-17 07:20

    我在长沙买个包,还没出店铺,包带就断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OREO 6
    2024-06-17 19:17

    又来一个造谣的该枪毙。

  • 2024-06-17 07:43

    说白了就是产品不过关

  • 2024-06-15 00:25

    无论那的车,只要不偷工减料都是好车[静静吃瓜]

    叮叮咚咚 回复:
    为了成本偷工减料,现在都是这样
  • 2024-06-14 21:48

    直接举报拉黑!

  • 2024-06-16 15:36

    精🇷🇺狂怒。

  • 2024-06-16 15:13

    对啊,所以我们贱卖啊

  • 2024-06-17 09:14

    造手机的都跑去造车了,质量能好到哪去?

  • 2024-06-16 15:28

    虽然不喜欢听但这是事实

  • 2024-06-17 19:27

    作为商品,只谈质量不谈价格是不对的,应该是性价比。保时捷和劳斯莱斯质量好得狠,可是只有少部人消费得了。综合性价比好不好,市场销量有数据说话。可喜的是,我们车的质量一直在前进,五十年前的,四十年前的…十年前的,到现在,前进步伐一直没停,部分项还有所领先,而文中所提那几家,曾经辉煌过,可是坐吃山空,也许有些许进步,终究是连平均速度都没有,逆水行舟啊,甚至还有曝料作假倒退的。总之,市场是最好的老师,市场有答案,多少亿的眼睛和思考与选择,就是答案。

  • 2024-06-17 08:01

    出口型还是可以的

  • 2024-06-16 15:51

    日本车除了数据造假 还有啥?![笑着哭]

  • 2024-06-17 11:33

    我还是开我的两轮新能源香一点。

  • 2024-06-17 07:16

    俄罗斯冬天这么冷,电车有影响吗?[流鼻涕][流鼻涕][流鼻涕]

  • 2024-07-04 06:30

    你试想一下,如果你买个早餐,豆浆什么的,挂那里?只要我们大中国生产的车,你想挂那里都行。遥遥领先,世界第一,就问你,服不服?这不是我说的,是我们国内某车企老总说的

  • 2024-06-14 23:47

    请用顿号而非逗号。

  • 2024-06-15 00:52

    出口到国外的那些低端辣鸡奇瑞叫化车,是给中国汽车品牌抹黑,让老外对中国汽车品牌有成见

  • 2024-06-16 13:55

    长安汽车质量很好[点赞][点赞]

  • 2024-06-14 23:46

    什么瞧不起,人家瞧的起才能活吗?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不香吗?我的国产车六年了一点毛病都没有还要怎么样?有些人天生的就是贱,白皮拉的都比自己吃的香。

  • 2024-06-16 11:16

    来搞认知战的

  • 2024-06-16 13:04

    标题连标点符号都不对

  • 2024-06-16 12:44

    美国人:余茂春一类的汉奸要多在中国造谣,挑不离间,大大滴有奖!

  • 2024-06-16 14:16

    说得对,中国企业赚钱是第一要务!

  • 2024-06-16 13:44

    作者居心叵测

  • 2024-06-17 07:39

    只能比价格,廉价伪劣。

  • 2024-06-17 06:24

    你不能说一点不好,绝对不能说。

  • 2024-06-16 14:33

    就汽车这类有技术含量的工业产品我们的质量的确很差,总是靠模仿复制别人的永远超越不了他们

  • 2024-06-16 17:22

    哪个俄罗斯人说的,什么时候说的?典型标题党。不过中国汽车行业也要努力提升。

  • 2024-06-17 09:57

    谁都会喜欢质量好的商品

  • 2024-06-17 09:16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 2024-06-17 12:32

    论世界格局隐患来说,俄罗斯才是最大的隐患 侵略者。

  • 2024-06-17 07:45

    感觉是AI编的,内容好垃圾

  • 2024-06-17 09:38

    从奴隶到将军,从山寨到正版,中国一步一个脚印!

  • LJP 4
    2024-06-17 09:35

    俄罗斯人为什么不去买欧美日韩呢?

  • 2024-06-17 10:45

    无良自媒体

  • 2024-06-16 19:16

    那些吹牛说,中国汽车第一的,你们看一下,就现在俄罗斯都不认为中国的汽车好,是在中国自己的国内吹下牛逼可以

  • 2024-06-25 03:32

    整个摩托车行业都被东南亚踢出来了 说明了什么!

  • 2024-06-24 02:33

    想价格便宜,还谈什么品质,就是扯淡,只要舍得花钱,谁还造不出好车?国产车本来就是打的物美价廉的牌子,谈其他的好像没必要

  • 2024-06-26 11:54

    中国汽车质量不行?这是胡扯!说的是十几年前吧!现在国产的质量都是很不错的!至少比俄罗斯的好!

潇洒观点

简介: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