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的牛市冲锋号确定为T+0交易制度的实施

海泽钧 2024-09-04 20:51:07

证券科学,有人说它是人文科学;这么说也对;它是一种人类社会有价证券的的情绪反应。

而这种反应,归根结底围绕着数字的变动而产生不定时间的行为;那我们也可以把证券科学归属到数学范畴。

所以在微观程度上,A股事实可以归纳为股价数字、指数数字的涨跌游戏。

也就意味着着是买卖力量的多空对抗,决定了个股的涨跌;也决定了市场的走向,更直接的决定了交易者的情绪。

周所周知,过去的A股的交投活跃处,主要以妖股、小破烂差的打板为主。

其核心逻辑是小破烂差,一旦股权凝结,卖力就会大减;这样对于游资打板十分有利。

游资只要集中力量进行拉动,当日通过T+1交易制度吸引该股炒做上榜,成为市场炒作焦点;当日会冻结相当大的买量;而第二日,大多数游资会选择平仓;进行获利了结。

这也就是当年和现在宁波敢死队的“一字断头铡刀”的干法;连续拉涨停的在打板重,不超过10%

90%的烂板,都是如此产生的。

所以,A股中的打板族,长期的亏损也是来自此处。实际这就形成了一种恶性的赌博。

其结果是双输的局面。

也就是,指数难以形成健康上涨;股民长期赌博,基本亏损的局面。

这个道理,在260年前,早已被西方交易家所破解。

为什么实行T+0交易制度;其实质的意义是避免出现“大资金主导性的过度投机”

有人会说,T+0比T+1的投机性要强啊;

实际,T+0的交易制度,是普遍性的,自发的共振。

而不是资金主导的;不是资金策划的。

所以,T+0实际的作用个股的时效性强;会将资金集中于共识的、健康的、蓝筹的、指数的方向上去。

这事实上,T+0对于大规模市场来讲;其监管明晰度、合理调配资源,都远强于T+1.

实际,从A股29年T+1的历史经验看,这个结论是非常清楚的。

对比一下国外经验,非常明确。

越小的个股,越烂的个股,游资介入越隐蔽;只需要少量的拖拉机账户和一部分他人账户,就可以炒作起来。现在看牛散炒妖股,一般有10到20个自然人账户,就可以动作起来了。

而如果是蓝筹那?

那需要在监管要求、约束的持仓范围内、成交范围内的几百和上千个账户(可能这些数量的账户都难以操纵)实际,对于监管是减轻了负担;让监管的注意力集中在更需要的地方。

节约了监管的资源,减少了浪费。

也健康了市场。

对于投资者来讲,确应性更强。蓝筹的、上市企业的发展其可测量性,可数量性、可时间性;

尤其是可持续性的时间性上面,实际T+0更加能够确保牛市的形成。

这里,我们可以看一下外汇市场和期货市场。

实际,T+0并没有摧毁市场的波动率和持续增长率。

相反,有一定的加强。尤其是对于T+1来讲,牛市的持续程度更高,更强。

再,当前T+1制度的落后,已经让更多的投资者醒悟;伤心离去,参与到更加先进、文明的国际市场中了;实际A股的T+1制度,已经难以为继了。

从2024年初的大缩量和资金的海外转移看,T+1越来越不得人心;消失的资金量,以每月的总量的5%-8%来统计计算。这个量的萎缩是相当大的。

难道A股的成加量只能让打板族这1000---2000亿来维持吗?那A股将跌到100点去。

T+1无以为继。

结论是清楚的,不T+0,继续T+1,A股将在2025年彻底面临关门或者绝对萧条的境遇。

当然,有人说国家拿钱来买股,活跃市场。A股的体量是跌到近70万亿。

试问,国家财政才18万亿左右;有那么多的他投资、教育、军队、公务员等开支;

每年能够稳定的拿出万亿来买股吗?

况且,就算花这么大的代价,来支持大家集体赌博T+1向量打板炒妖股?

这个回报比太低了吧?再说也毫无意义啊。

所以说,T+0交易制度,是必然的,自然而然的;是形势使然的。

这点无可阻挡。

当前,严刑峻法已经有了一点成绩;市场已经出现了可喜的进步;

如果这个时候,T+0交易制度、降低融资保证金比例、延长交易时间等三箭齐发;

非常大的概率,A股会重新焕发活力,股民们会再起信心;T+0必然成为A股牛市的冲锋号!

119 阅读:42670
评论列表
  • 2024-09-05 15:16

    T+0 散户资金亏的更快

    大刚 回复:
    等你张长点脑子在说话。T0可以当日止损,你长点脑子。
    ╪詤 ○訁ゞ 回复:
    现在是T+1 而且还是机构大资金同比优先交易机制...对散户真友好[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T+0 机构大资金跑的过散户 你在搞笑么 这还不行只能说这人怎么买都是亏
  • 2024-09-05 12:16

    估计是机构的托,鼓吹T+0对散户而言绝对是将镰刀换成冲锋枪,本来每天最多割你10%换成T+0理论上可以把散户一天就割光

    用户15xxx91 回复:
    你就是一優逼,机构现在紌是准T十0,机构随时当天可借股买卖,他会是托。最不愿T十0的是机构,
  • 铁杆 82
    2024-09-05 06:04

    公平公正才有行情

  • 2024-09-04 23:40

    不能急了,T加0大资金有优势先把股价跌百分之90,就问你服不服

    无所畏惧 回复:
    依你逻辑,世界股市都T十0,那不都跌破产了?
    羿剑听雨阁 回复:
    不放开的话,大资金可以一天搞几个天地板,只要你扛不住,本来可以玩一年的钱,让你瞬间清零[呲牙笑]
  • 悠然 59
    2024-09-05 18:34

    分不清t+0好还是t+1好的人,不适合做股票。全世界都是t十0,为什么只有这个地方是t+1?散户要仔细想一想这是为什么?奉劝一些愿意t+1的人,实行了t十0你也可以t+1啊,你还能T十无限。哈哈哈哈哈![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吐舌头咯][吐舌头咯][吐舌头咯][吐舌头咯]

    明月松间照 回复:
    确实,脑子是个好东西,得有!如果T+0,是资金1个亿的机构跑得快还是1万元的散户跑得快?
    明月松间照 回复:
    老子也炒了十几年了,你不敢t+0不代表别人也不敢t+0,再说,t+0以后,不代表会天天操作、高频操作,也不影响你想T+1,甚至T+10
  • 锦成 49
    2024-09-05 07:29

    只有T+0,能够救股市!

    路人甲 回复:
    不要迷之自信,就散户手里这俩钱不够大资金霍霍一分钟的
    AA李 回复:
    别买股票就是救自己
  • 2024-09-05 17:26

    究竟是什么人在怕T+0?我想绝对不是散户。作为一个散户你不想T+0不要当天卖出去不就得了?

    一颗草8341 回复:
    大股东减持,公司不要了
    用户10xxx02 回复:
    有脑子的散户都怕T+0,只有你这样的白痴不怕。
  • 2024-09-05 15:43

    实行t+0。挣钱是容易了。亏钱同时也容易了。有实力的机构,挣普通老百姓的钱更容易了。 T+0对机构最有利。普通散户永远斗不过。

    神经妇科顾问 回复:
    确实玩不过,如果你经历过之前的沙特/日经ETF,那个快速买卖起落速度是反应不过来的。
    用户10xxx42 回复:
    他妈的:你T➕1挣钱了吗:神经病:一看就是托
  • 2024-09-04 22:08

    你说了算吗?

  • www 31
    2024-09-05 18:19

    不论t1还是t0,只要a股的本质没变,该跌还是跌,但还是t0好些,散户可以不用但不可以没有t0的权力,对于主力来说由于手里的钱股都有还有诸多工具,几乎不受t1的限制

    路人甲 回复:
    你这么说是到点上了,散户确实没有对等的权力,但真T+0了,波动会更大,大部分散户可能承受不住
    用户37xxx20 回复:
    你说到本质上了。
  • 2024-09-05 17:41

    还嫌死的慢

  • 2024-09-06 10:46

    早一天实行T十O早一天牛市到来。

  • 2024-09-06 17:24

    T+0利好散户,有涨跌停就够了。我在一天内就可以做一次差价,不持股过夜,我们很多利空都是盘后发出的。还有国外我们晚上的交易市场都会间接的影响我们A股。

    羿剑听雨阁 回复:
    这么跟你说吧,上市公司都是跟庄一起合作的,收盘才发的公告,人家庄家和机构开盘前就知道了,开盘直接干跌停或者涨停,散户只能一脸懵逼的随大流,你拿什么跟他们玩,你操作的越多,亏钱的概率就越大,[得瑟]
    闲人碎语 回复:
    环境不同,散户众多,+1,10的涨跌幅,已经适应了我们的小鱼小虾米,水至清则无鱼嘛,小赌怡情!重要的不在垂钓的方式,而在于养鱼的质量!
  • 2024-09-05 00:43

    散户T十o。机构T十3

    用户38xxx00 回复:
    t+100都没用,人家都有底仓的,每天高抛低吸你猜猜他们成本多少?手上有多少货
  • 2024-09-05 10:41

    最不公平是小散T十1,其它是T+0[晕]

    矢欣不渝 回复:
    23年降印花税,当天大阴线是谁砸的,买进去的人眼睁睁看着跌卖不出去。
  • 2024-09-05 15:40

    关停非必要衍生机构,采取集权制管理,非实体产业禁止入市。

  • 2024-09-05 06:07

    先停止过于先进的做空机制!

  • 2024-09-05 13:22

    没有t+0还真火不起来[呲牙笑]

  • 2024-09-07 09:53

    T+0肯定是散户的利好,因为机构根本不受T+1的约束,而散户只能用T+1,这样的情况完全不对等,如果股市要跌T+1或者0都拦不住!

  • 2024-09-05 17:59

    骗子,鬼才信你。如果实行T加0散户就真的直接退市了。

    用户18xxx16 回复:
    看你这畜牲的评论就知你不了解股票,股票最先发明就是用T+0的!人家用了几百年没咋了?还造成了很多股神,如巴非特之类!
    昊昊 回复: 用户18xxx16
    先把退市赔偿弄好,比你这T+啥的好一万倍,只要不赔钱。到时T+一半企业退市,亏不死你
  • 亦晋 19
    2024-09-06 22:34

    将诈骗份子绳之以法,才是彻底

  • 2024-09-05 08:30

    不是傻就是坏

    富爸爸 回复:
    还是有人看出问题的。
  • 最好能开通买涨买跌

  • 2024-09-06 14:11

    散T十0,机构游资T十7就

  • 2024-09-07 20:25

    T+1就是耍流氓!!!!!![屎][屎][屎][屎][屎]

  • 本人 14
    2024-09-06 22:59

    T+O没用。退市股以发行价回购。才是A股牛市基础

    易修缘 回复:
    理是这么一个理,溢价发行是个什么鬼。提前预支分红吗?
    本人 回复: 易修缘
    还不明白?我举个例子。假设茅台强行退市。没有退市以发行价回购的法规。这个强行退市行为,会带走本金,而且无解。
  • 2024-09-06 08:25

    所有机构主力资金都不同意t+0

  • 2024-09-07 16:35

    T+0,主力就不轻意涨停

  • 2024-09-07 19:34

    t+0才是正道

  • 2024-09-08 00:08

    不是实施,是恢复

  • 2024-09-05 09:20

    放屁

  • 2024-09-05 18:06

    真知灼见,可惜即得利益者视而不见!

  • 飞达 12
    2024-09-05 17:26

    曾经玩过T+0涨跌30个点的

    。。。。 回复:
    限制你跑了?
  • 自由 11
    2024-09-05 22:44

    机构可以融资融券做空,可以股指空,可以股票t0来回降低成本,普通人都不行,只能等牛市。

  • 2024-09-05 19:16

    一句话,不管是哪种资金。只要是涨才能赚钱就可以,不是非要T十0。转融通之类的取消做空就行

  • 2024-09-07 03:52

    一个退市让你T加几也没用

  • 2024-09-06 05:55

    再加个不允许竞价,当天开盘只能是昨天的收盘,让那帮小子操控股价?

  • 2024-09-06 23:38

    就是因为他t+0玩不过才改成t+1的,现在想改t+0想什么?

  • 春风 10
    2024-09-07 13:59

    机构拉到涨40%,你杀进,他又拉到涨70%,你正高兴,他反手当天一出,每秒300手,你还没反应来,已经跌到原来的80%。你怎么办? 机构T十2,十3才合适。

  • 2024-09-05 12:37

    T+0都不用等第二天,当天就了结,你慢慢玩吧

  • 2024-09-07 19:15

    散户T+0,机构T+3还差不多

  • 2024-09-06 00:29

    T+0一个股票一天我可以进出100次,这交易量一下子就上来了,市场就活跃了,本来就是来赌博的,谁会在意那几个车马钱

    用户18xxx16 回复:
    说的最好,本来散户就是一旦投资失误T+0好处就是立刻纠错!
  • 2024-09-05 03:00

    以目前态势看,t+0也救不了股民

  • 2024-09-07 16:35

    T+0,主力就不敢轻意涨停

  • 2024-09-11 14:28

    散户T+0,机构T+3,基金T+10

  • 2024-09-05 15:27

    新规上线,肯定大跌。

  • 2024-09-10 22:46

    散户t+0,机构t+3。[点赞]

  • 2024-09-11 01:44

    最好是期货一样T十0,可以买涨,买空,这样都公平了,机构,散户一视同仁,马上就涨

  • 2024-09-11 15:49

    散户T+0,机构T+3,减持以已分红金额为上限那才好。

  • 2024-09-06 02:04

    是否适合T+0,其实找个交易比较活跃的跨境ETF练一下手就知道了.之前的上市沙特ETF, 赚得快亏得也快。

  • 2024-09-05 16:04

    [点赞][点赞]

  • 2024-09-06 07:30

    其实出台退市赔偿制度才是牛市冲锋号,现在还有大把的垃圾公司等着退市,以至于大家没有信心往股市投钱

  • 2024-09-06 16:06

    看看股市成立时就是T+0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笑着哭]

    用户17xxx11 回复:
    一看你就是个新货啊!那时候还没有涨跌停
  • 2024-09-07 14:03

    春风 机构拉到涨40%,你杀进,他又拉到涨70%,你正高兴,他反手当天一出,每秒300手,你还没反应来,已经跌到原来的80%。你怎么办? 机构T十2,十3才合适。 T十0亏的更狠更快! 机构T十2,十3才合适。

  • 2024-09-07 09:39

    这些都是技术层面的因素,股市长期不振根本原因在于很多公司股东上市的目的是为了减持,而不是公司发展

  • 2024-09-09 15:00

    T+0有利也有弊。起码现在的机构都是T+0,他们可以融资融券。我们散户是T+1,散户纯挨打的。

  • 2024-09-13 00:41

    不T➕0:永远不玩股票:像打牌一样:你明牌::人家的牌你看不到

  • 2024-09-15 10:54

    T+0可以倒逼散户远离垃圾股,像港股昇能科技一样,可以20分钟跌去99%,散户还敢重仓么

  • 2024-09-06 00:54

    我恨不得他马上实施,这样才能让大部分人一夜之间去掉百分之70至95的资产,而且不少股是见大顶了中际旭创现在100多元,到时5.6至5元钱能一夜到位[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9-07 17:26

    赞成,有了T+0机构就不敢利用资金量来控制集合竞价,打压股价了。现在是机构拼命利用集合竞价打压股票。

  • 2024-09-08 21:51

    T+0散户就别玩了,裤衩子都没了

  • 2024-09-09 13:55

    必须散户T十0,机构T十3哈!!!!

  • 2024-09-10 23:16

    T+1没玩明白还玩t0

  • 2024-09-05 06:29

    小散t+0

  • 2024-09-05 14:02

    瞎逼掰,T+0就牛市了?

  • 2024-09-07 00:23

    问题不在这!问题出在不是“投融平衡市”

  • 2024-09-08 12:03

    T0加无门槛做空,今年就上3万点

  • 2024-09-05 06:38

    退市一家上市一家合理

  • 2024-09-06 06:32

    量化可以放开手脚干了

  • 2024-09-05 06:04

    胡说八道,如果真的执行看看有没有牛

  • 2024-09-05 14:25

    T+0怕散户跑,股票市场目的不就去散户化

  • 2024-09-05 09:54

    洗洗睡

  • 2024-09-06 05:40

    凭运气赚的钱,会让你凭本事全亏进去!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 2024-09-05 17:07

    [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9-06 23:55

    机构T+3,散户T+0可保十年长牛

  • 2024-09-09 07:49

    你就胡说八道吧

  • 2024-09-13 00:40

    T➕1解除限制涨跌

  • 2024-09-12 18:44

    最好学印度等散户T+0,而机构T+4

  • 2024-09-07 10:21

    还做梦呢[呲牙笑]洗洗睡吧

  • 2024-09-06 22:29

    神仙也难救

  • 2024-09-08 08:46

    t+0绝对是散户的坟墓。你以为卖掉是止损,结果刚卖出去就涨了;你不甘心迅速高买回来,结果又跌了,一恐慌再卖出去,结果又涨了[捂脸哭]...一天来回折腾你几次,你的精神失常了,钱也亏损光了[笑着哭]

  • 2024-09-08 07:51

    你不是量化,就是坏,散户的速度有量化快吗?

  • 2024-09-07 14:12

    如果外资T+7,机构T+3,那我支持散户T+0

  • 2024-09-07 11:39

    先解决欺诈发行股票问题,欺诈上市可以暴富,但发现了却只是发的款,应当责任和义务同担

  • 2024-09-07 13:50

    如果禁止量化融劵转融通和做空机制,股市才能从万劫不复的状态下开始回升

  • 2024-09-08 01:59

    T+0非常赞同

  • 2024-09-08 04:00

    t+0,可能死的更快

  • 2024-09-08 13:34

    老美机构为了比其他机构快0.2秒投资数亿美金我们居然打着为你好的名义T+1[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羿剑听雨阁 回复:
    你说的快几秒那是交易商啊,他们赚的是撮合交易的差价,他这个是相当于中间商赚服务费的,稳赚不赔的买卖啊
  • 2024-09-08 23:12

    T+1是为了限制炒作而产生的,你们这些攻击t+1的人肯定就是炒作资金雇来的水军,市场真正的问题跟交易制度没太大关系,主要还是市场环境太恶劣,大家没有信心罢了

  • 2024-09-08 22:28

    要向阿三学习,散户T+0,机构T+3

  • 2024-09-10 14:06

    信球

  • 2024-09-10 02:11

    公司要是真有价值,就不怕T加0就怕都是空盒

  • 2024-09-11 20:20

    你就是说开花老子也不玩了。

  • 2024-09-12 14:08

    买A股基金都是傻子子。

  • 2024-09-11 16:25

    把机构、私募等大金融资金优先交易,改变为同等交易机制,就是对股市规则最好改变。

  • 2024-09-12 21:37

    纯属胡说八道

  • 2024-09-14 23:06

    主要人家不想要公司[得瑟]

  • 2024-09-16 20:14

    散户有什么优势在T+1都活不了还想T+0能活?T+0散户一天就被反复打脸几次被灭的更快更彻底!

  • 2024-09-07 17:58

    牛市前提是赔偿制度合理,记住是赔偿,并且合理。不然我怎么知道是不是故意放长线最后收视他们。

  • 2024-09-14 00:22

    只要取消融资融券,绝对牛市[笑着哭]

海泽钧

简介:你能在浪费时间中获得乐趣,就不是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