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反腐到了钟南山头上,1200的天价挂号费起了轩然大波

叫花子说车 2023-08-15 20:20:02

1.先搞清楚钟老是做什么的,再去讨论这个钱是不是值。钟南山,呼吸病学学家,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抗击非典型肺炎、新冠肺炎疫情的领军人物,曾任广州医学院(现广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院长及第一附属医院院长,中华医学会会长,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国家健康科普专家。所以,钟老是呼吸系统疾病的顶尖专家,这一点希望大家明白。2.挂号费1200贵吗,算不算天价?答,对于键盘侠来讲,很贵。对于真正有看病需求的人来讲,不贵。如果您觉得1200贵,去查一查北京协和的挂号费,很多专家的挂号费都是1200,怎么没见谁出来骂?怎么到钟老这就开始骂了?3.有的人,竟然扯什么医疗资源公平公正的问题。说心里话,有这种观点的人,一定是坏到骨子里的。1200的挂号费,就不公平吗?如果普通号和专家号没有区分,专家号和特级专家号不做区分,特级和顶级又不区分,那么头疼脑热也要找院士看病喽?对于一个86岁的老人,你怎么忍心?

4.看过很多关于钟老的资料和视频,钟老对于钱财向来是不在意的,至今还住在我们所谓的老破小里。所以请不要用钱来污蔑他,这对他是一种侮辱。5.应该怎么冷静看待1200元挂号费?首先,1200值。任何行业里的金字塔塔尖上的人物,都贵,而且,贵很正常。不贵才不正常呢。同样是一个公司上班的,有的人年薪千万,有的人月薪五千,你要不要去谈一谈公平公正?对于任何行业里的顶尖专家,贵一些不是很正常吗?任何情况下,撇开客观去谈公平公正的,都是在耍流氓。再说了,你随便出去唱个歌花多少钱?吃个饭花多少钱?买个手机花多少钱?旅个游花多少钱?怎么到了人命关天的事情上,一千块钱就成了天价?6.只希望,钟老别在意键盘侠们的观点。86岁了,仍旧奋斗在一线。曾经,他为了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竟然没有丝毫的感恩之心。想想,也挺可笑的。

898 阅读:427667
评论列表
  • 2023-08-15 21:13

    中国应所有挂号费等某些费用应该取消,已领工资及奖金了,如果老师领了工资,上课也再收费用可以吗

    用户57xxxxx34 回复:
    别拿老师比行么,事业编拿比公务员还高的待遇,俩大假,然后各种补课收红包,跟医疗并称的另一座大山,有啥好比的
    用户18xxx86 回复:
    看来身为一校之长,下次小孩子来上课也要挂个见面费,见到老师之前,每人要先给20,管你上不上课!
  • 邹建为 1189
    2023-08-15 23:06

    挂号1200元确实是天价,难道他是起死回生吗。

    记忆如沙 回复:
    小病你当然觉得1200贵,当生死的时候你还觉得1200贵?你身边的人没有花几万几十万做手术的?
    用户15xxx72 回复:
    买豪宅喝茅台时,为啥不说是天价,难道能让人长生不老?
  • 白毛女 1041
    2023-08-15 23:12

    正常个屁。1仟多挂号还正常。

    胡锦 回复:
    你可以选择不挂他的号啊,这个东西就是个买卖双方的事
    Don_Joey 回复:
    好奇怪哦,你可以不找他看啊,又不逼着你找他
  • 2023-08-15 21:42

    NB!1200只挂个号,我要干10天左右。拯救了世界?

    阿哲的爸爸 回复:
    有什么能力,就干什么活,你觉得1200挂号费贵,那你咋不说北京四合院1.2亿呢?事实上,有10块20块的主任医师门诊你不看,非要挂1200的顶级专家,就好比县城6000一平的房子你不住,非得嫌弃北京60000万一平贵[点赞][点赞][点赞]
    MR Chan 回复:
    那就对了,就是让你小问题别去烦人家,真正重症急症的能挂上号!
  • 2023-08-15 22:58

    高挂号费杜绝的不是资源滥用占用医疗,杜绝的是穷人,穷人没大事不会去医院所以不会占用医疗!富人有钱也不差这点挂号费

    大灰狼 回复:
    你穷你有理,你穷你牛逼呗,别人辛苦奋斗的时候,你天天躺在地下室耍手机。到头来合着所有人还得把你捧着,所有专家教授都得免费替你服务,不然就社会不公了,道德沦丧了。不知道哪来的abcd脸[点踩]
    空白 回复:
    大实话,设一门槛,拦住了穷人
  • 火鸟 603
    2023-08-15 23:59

    都是本职工作,却被搞成盈利的手段。假如某天有战争了,当兵的冲一米给多少钱,消灭一个敌人给多少钱,和他们相比这可是玩命的差事

    铭人 回复:
    国家不发工资吗,那下次消防员也要这样,出一次车收1000。开一次水枪要1000,[得瑟][得瑟]
    看 De 淡 点 回复:
    在中国所谓的专家、教授、院士就是你说的那种,战争中前进一步多少钱,杀一个敌人多少钱,其实发生战争军人是可以直接保命的,再说他们是用生命在保家卫国,要钱有啥不妥?你看所谓的院士一个挂号费就要1200,难道他能起死回生?
  • 2023-08-16 00:36

    只能说穷人看不起专家号,接受不了好的医疗资源。

    Breatiy 回复:
    人穷就从自身找原因[得瑟][得瑟],同样的工作,别人一天上班16个小时,十年如一日,你五天八小时周末双休,说工资没人家多[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伴你同行 回复:
    中国人什么时候才能尊重知识,1200对于他这个级别来说真不贵。
  • 2023-08-15 22:35

    就该查他

    淡淡 回复:
    你以为靠它?
    Berserkers 回复:
    你别想太多,查谁都不会查他的
  • 2023-08-15 22:36

    挂号费本身就是可笑和无耻的,可不可以理解为进医院的门票或见面礼[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15xxx72 回复:
    按照你的思路,买房直接付地价款+建筑材料费即可。为啥还要收这么贵?
    莽荒小南 回复:
    医生问诊算是一种服务吧,收点挂号费也是应该的,这和买东西不一样,因为每个病人情况不同,医生付出也不同。只不过现在的医生多数只靠仪器,所以所谓服务,[呲牙笑][呲牙笑]
  • 2023-08-15 21:56

    挂号费门槛费为啥不取消?到医院看病:检查费床位费药费护理费,每天测个体温还收费

    用户15xxx72 回复:
    要么加价算进整机费用里,要么你就是纯属为了辩而辩!
    MR Chan 回复:
    场地?设备?医生工资?怎么可能纯赚?[无奈吐舌]
  • 2023-08-15 23:10

    管你是谁,该查的必须查

    Kenny 回复:
    云浮马神[吃瓜]
    北风之神 回复:
    我又没说要查他,是你说要查的,那你为什么不去呢?
  • 2023-08-16 01:40

    国内的所谓的专家都是出来走走秀吹吹牛,根本没有实际的能力

    (~O~)zZ 回复:
    它治好了新冠???疫苗研究出来了???
    哈哈 回复:
    不都是靠自愈吗又没有特效药是不是傻啊
  • 2023-08-16 00:38

    网络暴力随处可见,钟老都有人说

    江南烟雨 回复:
    好好查查科兴也好好查一下连花清瘟,明白了你就不说了
    用户54xxx85 回复:
    我一直都说他只是一个被神化的人,被时代推到前台的
  • 2023-08-15 23:33

    评论全被水军占领!国内一大特色!

    炼袭 回复: 璀璨~☞琉璃☜
    我挂号免费,要不,我帮你看?院士级专家国家有几人?搞笑,一面说要尊重人才,一面说人家贵?[得瑟]
    璀璨~☞琉璃☜ 回复:
    主要是觉得不合理 不是水不水军的问题 挂号费1200 还不算看病的 你不觉得有点虚高吗
  • 孤城 106
    2023-08-15 23:19

    我跪下求求你查查他

    烟花落 回复:
    跪的照片发一下
    衍东 回复:
    有同感
  • 2023-08-15 21:19

    这个贵与不贵关键是看他有没有本事治好患者的病,如果把病治好还可以承受。

    窗外不归的雲 回复:
    这个观点不正确,不是所有的病都能治好,医生不是神仙。
    焯越门业 回复:
    即使全世界只有他一个人能冶好也是不能漫天要价的,这是垄断。
  • 2023-08-15 22:40

    1200贵?你觉得你能生病到要去挂1200的时候,你就该想想你的病到底是轻是重,如果是绝症类型,就算你话2000的也无用,但是1200能换回健康的时候,你再回头看这1200还贵不贵。

    木克 回复:
    挂号费就是挂号费,不是救命费。按你的说法消炎药,芬必得、消酸甘油都得卖上百万,因为这些药关键时候都能救命
    用户18xxx61 回复:
    反过来说不一定看不好。如果学医如此简单,每个人都按照课本上的模式也就不会有就诊看病的区别,再者医生擅长的方向也会有区别,假设当你知道你疑难杂症有希望时,你可以选择再试一试也可以选择放弃,毕竟有些医生能遇到就是幸运的,有些一旦不在了就。。。
  • 2023-08-16 00:41

    需要挂钟南山号的跟想挂钟南山的都没觉得贵,一群不需要和不想挂的在这里觉得贵跟不合理……这个世界的人跟物质不同的层级需求不同,吃饱跟吃好是不同层级的东西,真的在这里质疑这那的,抓紧时间赚钱吧,人这一辈子没钱过得窝囊就算了,跑来网络上撒怨气累不累阿……

    命运 回复:
    思维不同的……都到了要去挂他号了1200还贵?都在想着白嫖呢
    笨小康 回复:
    农民种地出来的粮食应该卖100000元一斤,没人种粮,那个也活不成
  • 2023-08-15 22:32

    挂个号1200了那下一步见他个面要12000了再要他看个病那不要到120000了[点赞]

    谦信 回复:
    你挂6块钱的普通号不好么?你想请全国最好的厨师给你做饭,你还要求他只收路边摊的价钱,啥好事都让你赶上了。
    永远思恋 回复:
    偷偷告诉你,明星的门票8000一张,你还得隔200米看
  • 2023-08-15 22:16

    治不好能退钱吗

    百色市第二人民医院前院长 回复:
    嫖不爽能退钱吗
    月影风痕 回复:
    你去吃饭,因为你点的饭菜不和你口味,但饭菜本身没问题,你要求退钱,合理?
  • 2023-08-15 23:55

    岁数大了去休养吧!莲花清瘟我穷人买不起。

  • 2023-08-15 21:48

    神医吗?

    湘思 回复:
    确实神医,连花清瘟治新冠!!!害我白瞎了几百块钱高价买的
    遛狗专业户 回复: 湘思
    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掏钱,什么毛病?[鼓掌][鼓掌][鼓掌]
  • 外公 62
    2023-08-15 22:40

    挺好的。像钟老这个级别看看疑难杂症就行了,普通病症就不要烦他了。毕竟80岁老人,每天看十个几个病人就够了

    @没事做¥ 回复: 孤独烟雨摇
    核酸事件前,他在我眼里是神,核酸事件后,他在我眼里是个人
    孤独烟雨摇 回复:
    你配质疑?伶不清自己几斤几两
  • 2023-08-15 22:55

    1200一个号谁定的?别的专家也收1200就代表1200是该收的么?要是有很多人抢钱是不是抢钱就是合理合法的呢?

    用户10xxx12 回复:
    你是再说美国德州吗?
    北风之神 回复:
    要不你去广东药监局反映一下?
  • 2023-08-15 23:59

    1200的挂号费?!给谁的,钟院士辛劳看病,全都给他吗?普通人挂个号1200?!谁舍得?!

    蓝色宝宝 回复:
    不能说普通人,应该是普通疾病谁舍的。
    用户98xxx71 回复:
    钟老推荐大家多多支持一下连花清瘟[点赞]
  • 2023-08-16 03:26

    既然谈的是生意就别把自己放在国家的高度了

    命运 回复:
    他没送钱给我们!那么有钱了还不送钱,要他干嘛
    命运 回复:
    莲花是中成药,比较温和……布洛芬是特效药,有的人是不适应的……
  • 2023-08-15 22:26

    实际上最该查的就是张文宏,我看了视频听他的讲话压根不是中国人,更怀疑是间谍

    幸福永恒 回复:
    说的对,这家伙该查
    阳阳 回复:
    顶你上去
  • 2023-08-16 00:09

    这个事情实际上大家都有很大误区,1200看似很贵,但最终决定权在患者个人,如果感觉很贵可以很明确的拒绝挂这个号,这样的话最终价值=0,但既然你最终选择这个,那侧面也反应你认同这个价格,所以请大家谨慎,合理就医,量力合理挂号

    用户10xxx05 回复:
    农民也可以屯粮卖个1200一斤,买不买是买人的是是不是?
    安暖如斯 回复:
    说的有道理,专家门诊是给有需要的人,选与不选是在于个人,再说钟老的挂号费,不是他本人或者是医院随意定的,需要根据医院等级,医生职称由卫生本门统一制定的收费标准,就像你买衣服,你一定要去大商场买衣服,然后说这个价太高不值,可是我们可以去差不多的地方去呀,就像我们吃饭你一定要五星级的大酒店又觉得饭太贵,可是我们可以去经济实惠的地方啊,医生在临床也就是病房工作,而门诊是不耽误临床工作的同时额外增加的工作
  • 2023-08-16 01:30

    砖家,估计连新冠是啥也不懂,业务好点的主治都比他强。

    ㏄强良96 回复:
    还是你嘴遁强
    主宰 回复:
    新冠研究什么了,就是骗局,资本垄断发了大财。有关系的喝了汤。普通人又掉了层皮。最后什么也没治好,还是的靠自愈。
  • 2023-08-15 23:50

    疫情有三年?这里有水份吧

    -_ 回复:
    当初你怎么不冲在第一线呢?
    独履天涯 回复:
    2019年就开始了,怎么没3年?
  • 2023-08-16 10:27

    问问他,给患者看病需多长时间?每分钟需多少钱?能治好不?能起死回生吗?

    冰の子 回复:
    所以你可以挂普通便宜的号。都想白嫖专家的号[笑着哭]
    用户14xxx21 回复:
    这都不是关键!关键是会不会
  • 2023-08-16 10:40

    1200的挂号还不贵应该查,病都还没治去了千多太多数的人受不起

  • 2023-08-16 02:57

    挂号费是白挣的

  • 2023-08-16 02:40

    医生买东西都应该给与挂号费

  • 2023-08-15 23:34

    普通老百姓真的看不起病!1200的挂号费真有点困难!一场大病基本回到解放前!

    柠檬萌萌萌 回复:
    他要不是1200挂号费,你大病时即使有钱也挂不到号
    -_ 回复:
    你感冒流鼻涕,可能会觉得1200元太贵了看不起。等你真得了一场大病,你的父母还会觉得1200元挂号费贵么?[呲牙笑]
  • 2023-08-16 10:12

    房价有120000一平米的,也有1200一平米的,看你怎么选择

    奋斗青春 回复:
    说的太对了,鹤岗房子一万一套没人买,他们怎么去买几万的
  • 后来 26
    2023-08-16 01:19

    在我们农村一个月才赚多少钱啊,1200不贵吗?

    用户10xxx15 回复:
    怎么值。他推荐的连花清瘟管用不。放开后。我常备药就布洛芬。快克。他儿子就是连花清瘟的股东。请问疫情3年他做了哪些有成效的贡献。是研究出来特效药。还是研究出了特效疫苗。就在新闻里科普了一下新冠的基础常识。赚了一波名气。
    用户10xxx15 回复:
    人压根没想过给农民看病。人家都是给精英人士看病的。
  • 2023-08-15 22:18

    1200还得排队呢![得瑟][得瑟][得瑟]

    MR Chan 回复:
    就是门槛!把那些打个小喷嚏的拦在门外!让急症重症疑难杂症的找他!
    MR Chan 回复:
    拦不住打喷嚏的?你想想如果12块挂号会怎么样?1200块就拦得住看重症的危症的穷人吗?[无奈吐舌]10天工资都不愿意,那就没办法了
  • 2023-08-16 01:29

    挂号费,只收3元,全国统一就行了,多收就查处。

    落雨 回复:
    茅台,5块钱一瓶就够了,多收了就查处
    用户15xxx86 回复:
    你的酒是三块钱十斤吗
  • 2023-08-16 00:45

    只知道叫钟商人

    有妖怪 回复:
    搞笑
    有妖怪 回复:
    你到那个位置你的关联240家,再说谁规定医生不能开公司的
  • 2023-08-16 09:13

    为什么医院要另外收费?假如坐地铁另外收位置费,学生收上课费﹉﹉

    永远思恋 回复:
    地铁你进去就收费了,学生私立学校你还没进去也收费了
  • 随风 23
    2023-08-16 01:43

    挂号费超过100元,已经属于超级离谱了,这个国家真的要整治了。

    花星 回复:
    理个发还有上万十几万的呢[得瑟]
  • 2023-08-15 22:27

    一个院士,挂号费高点很正常,虽然1200确实过了,但是说实话,1200的号还会有普通人能挂上号,56百的话,真就只有黄牛手上才有号了

    难得糊涂 回复:
    主要是带动了其他人的挂号费,起了坏的带头作用
    -_ 回复:
    别人种不好的粮食作物你却能种好,那么你把价格抬高也能卖出去,这样才是你的本事
  • 2023-08-16 05:30

    怀念七八十年代,那时的老师是真用心教书医生真用心看病!

    土豆不吃姜 回复:
    [得瑟]你还是太天真,七八十年代才是医生的巅峰时代,那个年代的医生都赚到了钱,在大家都很少买车买房的年代,人家都买了。时代不同,没有可比性
  • 2023-08-16 07:21

    医德医风,是为百姓免费医治,,

    阿拉宁波人 回复:
    道德绑架吗?[笑着哭]
    有妖怪 回复:
    说的这么好,我求你去当医生好吗?
  • 2023-08-16 13:23

    物以稀为贵,古董为什么这么贵,中国一个钟南山,全国别的专家1200多的很,不要带节奏。钟南山也是中国的“古董”,独一无二。嫌贵可以有别的医生专家。也不是就钟老看得好病别的医生就不行。偏要看他的号又嫌贵。说句实在的钟老还能看医多少年。

  • 2023-08-15 21:46

    确实该查,好多专家号都上百

    周小周 回复:
    想要医疗改革,挂号费诊疗费必须提高!
    开心的笨小孩 回复:
    最近我去的挂号费涨价了3元
  • 2023-08-16 00:46

    已前没有人管,现在一管内面的什么东西都有

  • 2023-08-16 00:47

    以岭药业的事情应该查他,其他他挂号费1200他的本事

  • 秋波 19
    2023-08-16 16:00

    确实贵

  • 2023-08-16 01:21

    追星听个演唱会几千上万,怎么没听到你们说贵了

    老胡 回复:
    别偷换概念,小病或者当地能治好的谁会大老远去钟南山那看?
    用户10xxx38 回复:
    你想请一个行业领军人物给你治病就得付出一定的代价,越是行业的高端人才越贵,不说别的新冠他第一时间赶往一线带领医护人员抗疫就能值这些钱。
  • 2023-08-15 22:44

    我想问是不是1200的挂号费就能把癌症看好?如果能这挂号费该,如果看不好还该吗?

    用户15xxx72 回复:
    钟老是呼吸专家,跟癌症不搭边。发表谬论前,至少先看文章内容说啥。万一你真得了癌症,别去挂呼吸科难为专家
    捡了个洋葱~ 回复:
    呃,不知道还以为你说的是12000万。[汗]
  • Kevin 19
    2023-08-16 02:19

    拿病人做生意,1200对病人是绝对的贵。为什么不做义诊:!

    先友伟 回复:
    你这么善良为什么不把存款捐出来帮助有困难的人[得瑟]
    烽火狼烟 回复:
    不要道德绑架
  • 2023-08-16 21:53

    宠物医院给宠物看病的挂号费是多少知道吗?我想问一下那些嫌1200贵的人,你们的命是不是不如畜生的值钱呢[得瑟]

  • 2023-08-16 14:14

    扩大内需任重道远呀[得瑟]

  • 2023-08-16 14:56

    不是去年才要求60岁不得录用?

  • 2023-08-16 15:08

    说真的,1200是真的贵了,毕竟是普通老百姓多,一个月也挣不了多少钱,都是省出来的,1200还不算检查费,药费,普通人真的承受不起

    Ryan 回复:
    主治医生20不挂,有谁拿枪逼你挂1200的了?
  • 2023-08-16 22:49

    首先钟老是顶级专家,如果和普通专家挂号费一样的话那不管是大病小病肯定都想挂钟老的号,这就造成了资源浪费,有些病重的就难挂到号。

  • 2023-08-16 21:24

    明星天价片酬没人说,顶尖医生救死扶伤挂号费才1200,物超所值,人命关天

  • 2023-08-16 16:42

    穷人有病看不起,这就对了。

  • 2023-08-15 23:55

    抓!一视同仁!中国最不缺的就是专家!

    小太阳 回复:
    最不缺的就是你这键盘侠
  • M 17
    2023-08-16 17:13

    还有这么多水军[点赞]

  • 2023-08-16 18:02

    中山附7也是800挂号费,老百姓怎么看病,更不说治疗了

  • 2023-08-16 20:04

    是不是不是专家就没资格给人看病了?还分那么多?,意思是穷人就根本没资格去找个好医生去看病?

  • 2023-08-17 03:26

    那些明星了?

  • 2023-08-16 11:09

    钱高不高不是重点,重点是能不能医好,医不好有没有对应处罚,相对公平才能平人心,现代人都不傻,鸣不平不是价格高低,而是拿钱不干事,白嫖惹人怨

    有妖怪 回复:
    还处罚,行啊,能治好,小病先交一百万,来吧
    117k 回复:
    内科有几个病能够治好的,
  • 2023-08-15 22:29

    挂号不是排队吗?排队都要交钱。病不没看,先交费

  • 2023-08-16 00:53

    不论是钟老,还是北京协和医院的专家!1200元的挂号费对于普通老百姓!的确太贵!

    命运 回复:
    你挂了这个团队的领头羊,他下面的人给你治疗比你对你父母都上心,贵?无语
  • 2023-08-16 02:03

    他看的病不是给穷人看的。洗洗睡吧

  • 2023-08-16 01:39

    这应该是医院订的价

  • 2023-08-17 02:30

    说1200贵的,都是穷人思维,如果刚毕业的医生,挂号费20,领域专家也是20,我相信这些穷人思维的人都会去找专家。挂号费不一样,是因为价值不一样。只有穷人思维的人,不懂这个逻辑。icu病房有的机器开机就好几万,你为什么不说开机要免费呢?我相信说1200贵的人,当你家人生大病的时候,画几万几十万的时候,你是第一个给家人拔氧气管的。不肖子孙!

  • 2023-08-16 13:36

    我觉得挂号1200不贵,这是对一个医生执业水平,技术的肯定,一个专家学到这种地步也不容易,如果觉得贵,可以选择便宜的。医院需要改革的是检查费跟药价,2000%的利润正常吗。

    无心胜有心 回复:
    不贵???然后开药120块对吗?为什么🈶挂号费??医生不是有工资了吗?
    孟Jin 回复: 无心胜有心
    你怎么不问问你的领导为什么不跟你一样的工资?不是说同工同酬吗?
  • 2023-08-16 01:14

    挂号费本来就不该存在的,病都没看就先交钱,哪有这样的事,你说他看的都是重病疑难杂症,但是在中国重病和疑难杂症根本不是他们能治的,要么是真正的老中医要么是出国治,中国所谓的专家号多少药贩子居多

  • 落凡 14
    2023-08-15 22:29

    挂号费确实太贵了,但是要降低的话,全体都要降低。根本原因是医疗人员太少了。这边省级专家号一般都是300,一个三甲医院还有好几个专家,就这仍然爆满。

    傲世鱼儿 回复:
    我前面就说了,谁敢给我1200不用排队的院士号,我就敢3000一个找人卖出去,所谓不用排队的意思只是,能三天之内就可以去的那种,不是有号就随便去找人,一堆人就只知道喷,不知道啥叫院士,真给你十块钱一个号,你到死你都排不上。再说到了那个位置。全中国有多少个,不贵也对不起人家那么多年的学习研究。
    1949 回复:
    那就拍卖,起拍价你定
  • 九封 14
    2023-08-16 01:16

    现在除了医疗、教育还有什么最赚钱?

    命运 回复:
    加息啊……加一次一个马云就没了
  • wYj 14
    2023-08-16 03:31

    对于钟南山院士来说不贵,正常。因为他是我国的国士,院士,最顶级专家。这样的级别给你看病,贵吗?可以理解。

  • 2023-08-16 13:17

    农民的粮食可以漫天要价不那是人类生存的物质 ,做事要讲规矩

  • 云龙 14
    2023-08-16 16:37

    为什么要挂号,挂号为什么要收费了才看?

  • 2023-08-16 13:13

    挂号费不是见面费,更多的是医生对病情的诊断以及治疗方案的制定!对于患者,及时诊断以及正确合适的诊疗方向是关键!重要的事情能有专家的判断和意见,我个人觉得是值得!

    无心胜有心 回复:
    意思说不给挂号费他就诊断不出来[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就没诊疗方向
    心心念念 回复: 无心胜有心
    白嫖呗?
  • 未来 14
    2023-08-16 22:38

    去找大学毕业生看,年费挂号还帮测血压,而且医务工作不是服务行业,搞清楚谢谢。

  • 自在 13
    2023-08-16 11:21

    总之一句话,持有这样身份的『人』就应该干一些能够支撑你这个身份的事

  • 流年 13
    2023-08-16 14:19

    德不配位

  • Fate 13
    2023-08-16 00:22

    华佗都没收挂号费,1200凭什么说不高,曾经神农尝百草是为了多收点钱么?

    用户15xxx86 回复:
    你打工就要钱,加班还要加班费。人家就不行
    命运 回复:
    1200他一天多少号我都能包了……转让给别人我都能一天好多万
  • 2023-08-15 23:38

    贫民百姓确实望而生畏看不老!有时要1百元挂号费都要想了很久!!!!

    用户15xxx72 回复:
    一个国家级的医生1200很贵吗?又不是不挂不行,嫌贵看看普通医生不得了。
  • 知了 13
    2023-08-16 19:02

    难不成,他钟南山穿着白衣大褂是为钱而生,

  • 2023-08-17 01:23

    请求国家提升人民工资到3万不然百分之95以上是挂不起这个号

  • 2023-08-16 06:42

    连个感冒都看不好的所谓呼吸系统疾病方面的专家,真是个天大的笑话!

  • 2023-08-15 21:5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 2023-08-16 03:40

    钟老只是一个医生,挂号费这东西是医院定的价格好吧,现在水军真的是多

    吃饭没事做 回复:
    不仅仅是医生,还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企业家
  • 珺哥 12
    2023-08-16 12:56

    挂号费就是古代的诊费,体现的是医生的水平和价值。水平越高的医生诊费就应该越贵,这才能体现医生的价值。找这些顶尖专家看病的基本都是大病、凝难大病,小病就去找普通医生呗!

    冰の子 回复:
    最好的回答
  • 2023-08-16 18:28

    文章说的有道理呀,要是不设个1200,绝对有人有点头疼脑热的就找专家看,那才是浪费医疗资源,让真正需要救命的人看不了病

  • 2023-08-16 20:38

    十年前治病很很便宜,为什么现在没钱治病,难道让老百姓不能生病[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3-08-15 22:01

    年薪千万的医生1200的挂号费不是很正常吗?

    用户18xxx95 回复:
    正常你就去挂吧
    小强 回复: 用户18xxx95
    不正常别人也没拿枪逼着你去挂,医院大把几块钱的
  • 呵呵 11
    2023-08-16 01:41

    支持钟老,嫌贵的别去呀,没人请你去挂1200的号。堂堂老专家,院士,他就值这个价!

    倾情夜话 回复:
    本来就是。
  • 2023-08-17 04:44

    新冠没有实际贡献 都把他吹上天了 看看他当了多少家医疗科技公司的名誉院长吧 还有人说住老破小 看看人家家庭背景在乱说好嘛 老破小可能不嘛

  • 一xb 10
    2023-08-16 12:58

    挂号费不是区分富人与穷人的门槛,而是区分轻病与重病的门槛,挂号费又叫做诊断及服务费,医生对你的咨询及经验、知识的运用本身就是脑力劳动 还有医院公共设施的服务,还要考虑到北京当地的消费水平,综上钟南山院士是值这个价的。另外不要把别人对你的好当做理所当然

  • 2023-08-16 07:42

    从一个在行的角度来说,挂号费改为诊疗费,医生开的单子不得有医生个人信息,单子上的信息和病历统一,病历只有患者有一份,上传一份到公安系统(或其他系统),只有医疗纠纷时,才可查阅(医药和检查相关无资格也无渠道查阅),让医生诊疗和医药检查完全脱钩,适当提高诊疗费,患者自己选择自己认为好的医生。

    蜗牛 回复:
    事实上所有诊疗医嘱必须有医师签名,所以不能有医师个人信息是不可能的[呲牙笑]
  • 2023-08-16 13:48

    国有医院是公益性机构,薪酬法定,任何医生都应依法取酬。医生辞职去私立医院,一个挂号费10万也是可以的,由市场去调节。

  • 2023-08-16 09:43

    病人到医院花钱是要把病治好,专家也好,普通医生也好,医院聘用的医生不能分专家与普通,只分能不能把病治好

    蜗牛 回复:
    超市大米还分不同价格呢,差点的大米吃不饱?
    小酸梅延熟 回复: 蜗牛
    人生病了,能跟商品比高低吗[呲牙笑]
  • 2023-08-16 17:22

    挂号贵可以接受但要有一个标准,级别,市场合理价格应该由病者制定

叫花子说车

简介:你喜欢的,才是我创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