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了121亿后,资本终于露出獠牙,饺子的处境,再证实了黄渤的话

头号剧委会 2025-02-18 22:37:58

一觉醒来,哪吒在全球影史票房榜上留名,仅有9天,破121亿,从五十名开外挤进前10,清一色下升起一抹红。

越发证明,中国市场只要动一动,就是世界级的。

不过,随着假期结束,一复工复学,电影大盘又瞬间结冰。

哪吒的热度持续走低,最终预测也断崖下调,符合一贯规律,有起就有伏。

票房劲头疲软,锣鼓喧天要结束,唱衰的声音开始此起彼伏,似乎名人都怕这种汹涌而来又随时会穿指缝而走的喜欢,会生出落差感。

但对饺子而言,却是求之不得的,因为哪吒红之后,他的生活彻底乱了套。

电影爆火,幕布后的导演就会被媒体起底,其实饺子已经经历过一次。

来时路成了励志典型,医学高材生转行而来,自个钻研三维动画技术,视宫崎骏、成龙、李连杰、周星驰等为偶像,博采众长。

连“啃老”这样的负面词,在成功的滤镜下也被渲染成饺子母亲的正确“投资”。

深感母亲的包容,家庭的托举,饺子才将哪吒“剔骨削肉”对父权的反抗改编成对世俗偏见、规则秩序的反抗,立意更高,更符合时代价值观。

被疯狂“考古”外,饺子的媒体专访也排得满满当当。

聊家庭,聊创作,聊电影…对着镜头侃侃而谈,有效输出内容,观众更加了解哪吒如何诞生,是靠死磕精神,每一帧要做到他能力范围内的极致,再困难,也要踮起脚尖去够。

词能达意,口条利索,饺子却坦诚自己属于内敛型,不善言谈,喜欢独处。

此前还曾提出打马赛克的请求,他只想隐在作品背后闷头创作,然,哪吒太火,被关注便成必然走向,树欲静而风不止,媒体要专访,领导要调研,似乎比创作时还要忙。

哪吒“诞生”的公司地址,成旅游打卡点,员工正常生活节奏被无端搅乱。

连饺子导演的素颜照被悄然抓拍,毫无防备间,隐私就这样暴露在镜头之下。

顶着跟哪吒一模一样的黑眼圈,看来百张手绘海报的确耗心神。

鲜花、掌声无可厚非,就怕有心之人群起而踏破门槛。

但怕啥来啥,资本终于亮出獠牙,竞相抛来橄榄枝,那些过往毫无交集的人,也仿若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极尽逢迎之能事。

再验证黄渤那一言:弱小时,恶意、冷淡无处不在,一旦强大、走红,周围全是笑脸与善意。

《哪吒2》的成就前所未有,后难有来者,是一座难以逾越的山。

外界望眼欲穿,创作的重压可想而知,还要抽闲应付人情,招待资本,观众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该凝神创作,而不是被无意义的应酬人情纷扰。

很是想念过去的煤老板,投入资金获取收益即可,其他事务不会过多置喙。

现在不然,偏要介入,会渗透到选角阶段,以至于大导郑晓龙都忍不住发声疾呼,恳请将选角的主导权重新交回到导演手中,好在哪吒是动画,没这档子烦恼。

但别忘唐探3的前车之鉴,剧情为插播广告而让步,生硬且突兀,粗暴打断故事节奏,连贯性、逻辑性都损失掉,强行把观众从电影里拽出。

很多热门电影,都有类似操作,满心满眼生意经,电影艺术弃如敝履。

惊喜的是,《哪吒2》守住了创作的纯粹,没有水剧情,没有废镜头,更没广告植入的痕迹,好好讲了一个完整的故事,没有建起大院高墙,观影门槛低,立意又深刻。

当初,哪吒第一部映后,为抟心揖志,屏蔽掉是与非,静谧的沉淀,饺子特意跑到喜马拉雅山里闭关写剧本。

这点跟动画界活着的“传奇”的宫崎骏很像,老说退休,不过大多是掩人耳目的托词,每每决然隐退,实则是为投身创作的潜心蛰伏。

全网一致建议饺子学学,远行、闭关,专注于笔下乾坤,再五年不飞五年不叫,再用五年一鸣惊人。

这段时间,老有人忧虑饺子会走郭帆的老路,被影圈“排挤”:

说一个很简单的道理,本来一群“浑浑噩噩”的人,身边突然多了一个认真做事的,很难不被孤立。

门外汉,来抢饭碗,还抢得惊天动地,更把一些资本动辄上亿投资不对最终粗糙呈现的“难堪”摊在阳光之下。

会不会以后就像电影中的各方势力盘根错节,对哪吒多加掣肘,施展不开手脚?

如姜文所披露,有些人拍电影是为上市,是为换股票。

世界之大,也真有像饺子这样的一群热忱动画人,不计成本,甚至往里垫,将每一分落实到特效里的具体每一帧。

与其担忧未来有的没的,不如坚守初心,观众才是根基,重中之重。

饺子就很清醒:机会不能糟蹋,必须倾其所有,不能欺骗观众,真心换真心,认真做了一个作品以后,观众一定会给你好的回报。

想借用哪吒那一句轻飘飘又掷地有声的台词作结尾:我们还年轻,不知天高地厚…

哪吒之于电影,何尝不是饺子之于电影圈。

482 阅读:350564
评论列表
  • 2025-02-19 07:54

    从来不跟风的,谁愛看谁看

    用户37xxx28 回复:
    没人逼着你看,爱看不看啊你。每当一个事物发展到一定阶段,就会蹦出来你这种货色,然后还要说出来,彰显自己的个性。[呲牙笑]
    隆隆 回复:
    你的网名就很跟风[笑着哭]
  • 2025-02-19 06:55

    没去看

    用户14xxx06 回复:
    加个字——还没去看,显得没那么遗世独立,没那么傲慢,没那么装b
    王岩 回复:
    不差你一个
  • 时光 67
    2025-02-19 15:52

    你不会以为票房100亿都归导演吧?首先肯定是交税,就拿票房100亿来说。 ·扣除电影专项基金5%+3%的营业税,还剩91.7亿。·扣除院线7%+影院50%成本,还剩39.43亿。·扣除中影数字代理费2%,还剩38.64亿。 ·制片方和发行方共享剩余的40%,然后发行方会向出品方收取5%的发行代理费,大概17.39亿,还剩21.25亿·市场推广+路演,3亿元,还剩18.25亿 ·动画制作、特效+人力,5亿元,还剩13.25亿·光线传媒净利润分成占70%,9.28亿,还剩3.97亿·联合出品方占净利润20%,2.65亿,还剩1.33亿也就是100亿的票房,导演最后能分1.33亿

    粤哪吒 回复:
    导演也是打工的 按提成算 钱归投资方
    1448888 回复:
    你好专业啊,你做什么的?
  • 2025-02-19 10:33

    我更喜欢看动漫,真人拍片剧情改得稀巴烂糙,演员只会瞪眼,噘嘴,数123,还天价片酬。

    深夏、夜未眠 回复:
    动漫不出演员便宜而却更贵,
    用户16xxx31 回复:
    120亿?堆广费都占70%,股票割韭菜?
  • 当下 47
    2025-02-19 09:03

    评论区好多都是没脑子的,这部剧表达的内容远远超越了一部剧,它表达的不光是人,事物,更表达了全世界在面对霸权主义下的团结

    当下 回复:
    用点脑子思考问题,看看里面很多画面代表了什么?如果仅仅是一部动画片,国家会为其站台?
    用户15xxx76 回复:
    就和阅读理解一样,作者都不知道的东西,有些人却能读出千万种理解[呲牙笑]
  • 春竹 45
    2025-02-19 09:00

    饺子身后没靠山,观众就是饺子的靠山。我们就认他那认真求实的态度与创作观。

  • 2025-02-19 10:20

    比起阿凡达的拍摄手法和质量,怕还是要差一截哦

    用户10xxx33 回复:
    对对对,继续舔!
    用户15xxx86 回复:
    现在阿凡达还有个屁的质量哟
  • 2025-02-19 09:19

    一个动画片而已?真有这个好看?

    飞鱼 回复:
    可能可以把父母对孩子说的话含在里面,也可以是孩子想说的话在里面
    用户48xxx40 回复:
    哪都有你?怎么有本事每条你都回呀,人家不看碍着你了?
  • 2025-02-19 09:08

    人红是非多,有人背地里看不惯就要使绊子,最烦了

  • 2025-02-19 10:39

    丑娃一个:::烟鬼+甲亢。

    棉花 回复:
    你……真是隔行如隔山,你不懂动画制作的沤心沥血,比真人电影难多了[得瑟]
    平常心 回复:
    多么阴暗的心灵才能在公共评论区说出这番话来
  • 正气 36
    2025-02-19 07:22

    不面善

    柒樓的門 回复:
    你一看就是一副不是很聪明的样子
  • 不三 36
    2025-02-19 12:05

    资本运作 疯狂营销 卖情怀而已 实话不咋地。 资本家洗钱的手段而已 网红明星蹭流量 普通智商堪忧的人去买单

    深蓝Devil 回复:
    [点赞]清醒的人不多
    欣慰 回复:
    你好不平凡哦[呲牙笑]成仙了没[捂脸哭]
  • 2025-02-19 11:19

    至少比减肥片妈妈片之类的洗钱片好看很多吧

    扣juo大汉 回复:
    你这话我要反驳了,朋友的妈妈,同学的妈妈难道不好看,妈妈片怎么了,[呲牙笑]韩国妈妈片挺好的
  • 2025-02-19 12:41

    过年一直在家里睡觉,睡得天灰地暗闲来无事看了年度最烂的片射雕英雄传恶心的够呛,前20分一直爱情片武侠啊你给我看爱情片!然后有看了年度风平最好的片洗眼哪吒,哪吒怎么说呢,应该属于上佳还不到顶尖,只能说货比货其他电影真的渣的要死,这是比烂大片吗!

  • 发哥 26
    2025-02-19 10:59

    眼红人家赚钱是吗?

  • 小刘 24
    2025-02-19 12:09

    反正过年看才39元一个人,双人66元.前些天带小孩去看双人近100元了。[笑着哭]资本家就是资本家,一边让我们支持国产,还说让国人团结起来把票房搞上去,结果我们这边支持,他们那边还涨价,钱也挣了。资本家你们不是国人,你不应更多支持啊!怎么不降价呢。就知道忽悠我们平头百姓

  • 2025-02-19 14:08

    早就发现了,那些二刷三刷的乐死不疲 被资本牵住鼻子走还为其数钱

    愈演愈烈丶 回复:
    你看了吗,看了才有资格去客观评价,没看最好还是别发表评价了
    柒樓的門 回复:
    排片的半夜的那肯定是烂片中的烂片啊。。。你为啥会有想看的冲动呢
  • 2025-02-19 11:41

    期盼饺子也能把《西游记》搞出来,更会轰动全球[点赞]

    鷹翱九天 回复:
    西游题材从上个世纪80年代第一版西游记出来起,西游题材从没有停止被使用过
    用户14xxx71 回复:
    已经有大圣归来了,还是希望饺子整点原创,他的打个大西瓜我很喜欢[呲牙笑]
  • 2025-02-19 16:00

    完整的看了一遍,也许我的境界没有达到,理解不够,没有看到什么好

    用户94xxx11 回复:
    里面代表了所有阶层,你是哪一层,如果你连自我认知都没有那就真没看懂
  • 2025-02-19 12:50

    我看了,很不错。但也没有好到无法超越,我给他打9分(10分制)。无脑吹的我觉得太夸张了,但贬低的或者看都没看就一顿嘘的。基本也是丧良心的,大是大非拎不清,都不算中国人。因为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部好电影。尤其是对比同期的脚鱼行动,沙雕英雄传以及523疯神2,那真是优秀到没边了。有些人吧,蠢也就罢了,还坏。判官的本子上记得很清楚的,莫以为逃得掉。

  • 2025-02-19 16:06

    资本在后面推手,谁爱看谁看……

    愈演愈烈丶 回复:
    你看了吗,看了才有资格去客观评价,没看最好还是别发表评价了
  • 2025-02-19 09:53

    为何国人如此迷动画?

    風過後的凌亂 回复:
    骨子里的不自信,天生狗命。
    ཉི༗࿆黒馬王子༗࿆ཉི男装 回复:
    根源是对现实的不满,只有动画里才能找到自我。
  • 育琦 16
    2025-02-19 11:08

    幸亏没把看电影与是否爱国挂上钩[呲牙笑]

    用户15xxx76 回复:
    还没有?现在已经这样了,不能批评,不能有不同意见,谁说了谁挨骂
    热心王大爷 回复:
    已经挂钩了,一些抖音快手博主打着鸡血,评论区有点质疑都被群起而攻之,资本借势洗脑实在可怕。还好这里评论区正常点。票房再高也是被电影相关的几个资本方分了,那些冲票房二刷三刷的实在有大病
  • 嚭丫 15
    2025-02-19 11:37

    《哪吒2》全球票房登顶第八贺诗: 乾坤圈转出万两金 风火轮碾碎洋人榜 小爷一脚踏凌霄 全球票房第八强! 敖丙龙鳞当算盘 李靖塔下数银忙 太乙醉眼翻账本 惊呼徒儿比天狂! 洋文怎敌我混天绫? 漫威DC靠边凉! 国漫风雷平地起 牛气直冲九重霄! 莫道三头六臂少 票房海里闹龙宫 且待小爷翻筋斗 下回直取状元红!

  • 2025-02-20 01:36

    好多黑水啊,这些人是不是境外雇佣来捣乱网络环境的

  • 2025-02-19 07:26

    饺子,我没钱的时候都没投资。现在我有钱看你零碎钱。

  • 2025-02-19 08:13

    他的火,更多的是同情他的母亲吧、

  • 2025-02-19 16:42

    三分之一的票房归学校,,老师的作业,看一动画片电影,学观后感[笑着哭]

    棉花 回复:
    我们没有,单纯就是看评论不错了,全家去看,看完更觉值得看!
  • 2025-02-20 02:22

    有意思了,《哪吒2》是资本,《战狼》《蛟龙》就不是资本运作了?(宣传预告《蛟龙》投资6个亿,面对全国人民睁眼说的哈,这不是资本运作?)

  • 幻影 13
    2025-02-19 11:17

    开学前我跟儿子说:儿子,哪吒2现在很火爆咱们也去看看?儿子:我又不是幼儿园的小朋友跟什么风,凑什么热闹!想看咱们涮着火锅视频软件投屛到电视上边吃边看他不香吗!

  • 2025-02-19 15:21

    是非曲直,陈述事实即可,大家自由公断,至于作品,喜欢看就看不喜欢就不看,花了钱不好看可以喷,别黑,没花钱也没看的拿起小板凳瓜子饮料🍉啥的就行[得瑟]

  • 2025-02-19 11:59

    我去看过了,制作的确精良。不过剧情没有特别亮眼,不是很出彩,略显老套。能看。这票房不是它有多优秀,全靠同行衬托。,其他电影更烂。

  • 2025-02-19 14:07

    这么个到人家家门口闹事还把人家主人杀了的孩子也能当主角?

  • 2025-02-19 08:46

    赚了?看标题我就来气!小便是怎么计算赚了121亿的?你是拿腚思考的?

  • 2025-02-19 09:19

    萌童初心,清净无染,人见人爱,魔丸就如一只初生幼虎仔,招人怜爱!灵童加身,更是花见花开,完全复原了老版连环画哪咤形象,唤醒90前的童年记忆!资本,就是那老谋深算的神仙,包装成神仙的妖怪,名正言顺的作妖[敲打]。不忘初心,方得票王。阴谋诡计,终究没戏。优秀作品,必须点赞👍

  • 2025-02-19 09:47

    没看过点这里

  • 2025-02-19 16:20

    评论区行走的五十万很多啊 真想看看你们长的是什么操性 单凭在国外被排挤 我们更要支持 自己的东西都不管不顾 背后里干着龌龊 见不得人的勾当 不是本地人吧

    用户94xxx11 回复:
    动不动就资本,那些洗钱的烂片中国拍的少了?这动漫一看就是用心做的,就喜欢被这样的资本收割,谁有本事也拍出来我也让你们割,一群眼红人的玩意。齐天大圣归来后就哪吒能入眼了,还在那里挑刺逼逼赖赖。
    生活是个贱人 回复:
    国内的真假不知道 国外的抵制是真的吧 我们自己怎么乱都没问题 外人来搅和 不行 全国就你一个大聪明吗?
  • 滥情 11
    2025-02-19 22:31

    哪吒爆火直接漏出来多少骨头软的东西。我们不行的时候他们就到处讥讽看看人家的动漫。我们行的时候他们还是到处讥讽什么烂片根本就比不上阿凡达[笑着哭]跟这种人其实没必要去争辩,毕竟不要小看欧美的养殖技术,他们向往欧美哪怕是去刷盘子都觉得高人一等[得瑟]

  • 2025-02-19 22:37

    没钱看。

  • 2025-02-19 17:14

    这部动漫能🔥,个人觉得大部分功劳是抖音快手这些自媒体平台,刚上映的时候就各种各样的博主在推,一天刷几十个,很多人应该也是这样才去看的…

  • 2025-02-19 14:10

    中国人自己的文化,如果中国人自己都不看,那还谈什么文化输出? 文化输出最有效的方式就是从动画、游戏、电影. 日本、美国文化入侵方面已经渗透到全球了. 中国现在好不容易有这个意识了,就应该多出一些饺子、冯骥这类人,先把动画、游戏做好,吸引外国人的注意。这个过程肯定很漫长,但是没人踏出这第一步,那就永远不可能成功.

  • 2025-02-19 16:26

    评论区有点神奇了,阴阳怪气的不少啊,有人急了,不会就是那波浑浑噩噩的人吧?他们做事不行,搞下三滥可是一把好手啊[笑着哭]

  • 2025-02-19 15:34

    饺子成名了,媒体报道的乌烟瘴气,又是“啃老”又是“励志”“又是生活费20元/天”。人家做事时想得没有那么多,乐此不疲只不过是将自己的爱好做到了极致。这里让我想其古人说的,“时遭不遇,只宜安贫守份;心若不期,必然扬眉吐气。注福注禄,命中已安排定”。没有什么逆天改命。命里没有就莫强求。就像吒儿说的“越是折腾越是累,越有追求越悲催”。

  • 2025-02-19 23:06

    你把2025年全年的全球院线只排哪吒 我敢保证 必须破500亿

  • 2025-02-20 00:57

    眼斜嘴歪心坏的很 不是什么好东西

  • 2025-02-19 13:49

    不想看

  • 2025-02-19 20:07

    反正我没看

  • 2025-02-19 20:55

    不想看这种垃圾电影

  • 2025-02-19 21:50

    膨胀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 2025-02-20 02:21

    说真的水军别喷,有你们投资这个给资本家不如投资给山区儿童让他们读书不在翻山越岭跋山涉水翻山越岭,让那些孤儿有个良好的环境,我只佩服古校长才是真的投资给山区

  • 7
    2025-02-19 16:45

    [抠鼻]说实话千与千寻就吊打哪吒。哪吒的内容凭啥能站上去

    棉花 回复:
    从内容上,哪吒承载的文化信息更多,内核更深厚。这个不是千与千寻中单纯的孩子对父母之爱的情感能比的。
    棉花 回复:
    千与千寻?追求小家?风格和立意不同而已,怎么放在一起比较?从美学角度上也是不同类型的风格。
  • GM 7
    2025-02-19 14:17

    几刷,贡献了多少票房,还呼吁,硬顶起带节奏的事很不喜欢,对自己作品有自信的导演也好,艺术家也好,估计他们也不喜欢这样,更不屑这样。你觉得好就分享给家人朋友评论区“太棒了!太好了!”就不操心天下大事了[笑着哭]

  • 2025-02-19 23:37

    有可能被人打压。

  • 2025-02-19 21:21

    挺想去看,但是完全没有那个时间和精力,要工作,要照顾家庭,要照顾孩子,从早到晚留给自己的时间也就睡前那点了。

  • 2025-02-20 02:05

    阿凡达一和二就是一样的剧情,一说实话还是优秀的,三地电影的开山之作,二是啥,感觉像抄袭的,还不如一,一点没进步

  • 2025-02-20 00:09

    不服气的自己去演一部[笑着哭]

  • 2025-02-20 01:35

    票房高离不开股价翻倍和国家队

  • 2025-02-20 00:44

    也没那什么神奇看饺子的这面相也接不住这泼天的富贵

  • 2025-02-19 12:14

    动一动就是世界第一,咋不说14亿人呢

  • 2025-02-20 03:38

    不如射雕一根[得瑟]

    许文强 回复:
    肖战的射雕啥时候上映?
  • 2025-02-20 05:50

    没看

  • 2025-02-19 11:15

    什么乱七八糟的二年级小作文,通篇胡说八道胡编滥造且文不答题词不达意,饺子自己是《哪吒》最大的投资人,拥有完全的制作权利。除了光线传媒之外的三家参与公司,饺子在其中都是控股者。商品社会下的市场行为,谁比谁傻啊?你是活在20年前,还是根本就不懂啊?还什么煤老板……,人云亦云。

  • 不如看看小猪佩奇,跟什么风

  • 2025-02-19 08:26

    我们还做不到在全球放映 这已经不错了[笑着哭]

  • 2025-02-19 14:15

    龙王:本王只想以自己的经验为你谋求个幸福,现在看来父辈的经验未必全对,你的路要你自己去闯。

  • 2025-02-19 08:00

    我就是资本[得瑟]

    用户68xxx73 回复:
    你想得美
  • 2025-02-19 11:53

    中国的封建迷信那个老外喜欢看,都是内地人看了一次又一次[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5-02-20 02:47

    不如进击的巨人

  • 2025-02-19 09:09

    资本赢麻了[大笑]

  • 2025-02-19 12:49

    要么我投资你拍,要么拍好卖给我,不然影院你上不了

  • 2025-02-19 22:41

    当你成功了,由结果论述过程的时候,过程中的所有一切都将是对的,劝你们早点成功吧,你放的屁将会是香的[得瑟][得瑟]

  • 2025-02-20 03:25

    不喜欢这个饺子!口歪眼斜!神经兮兮的![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 2025-02-19 13:43

    还没去看。月底约好和小孩一起去看

  • 2025-02-19 17:16

    饺子次生无忧无虑了

  • 2025-02-19 09:43

    我去看了,1979年那版了[鼓掌]

  • 2025-02-19 17:42

    没有去看,我支持华为支持国产车,但是这种电影搞到爱国主义上去了就太无语了

  • 2025-02-19 12:38

    一点不想跟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2025-02-19 18:53

    没看过 表示只看日漫动画[得瑟]

  • 2025-02-19 13:37

    中国资本的力量,转移注意力。造假而已

  • 2025-02-19 11:47

    那些一直跪着的就是见不得祖国哪怕一丁点儿的好

  • 2025-02-20 03:13

    看了,感叹动画能做出那么震撼的效果[点赞]

  • 2025-02-19 17:19

    就一个电影,每个人喜好不同,喜欢就看 不喜欢就不看,没必要神话它也没必要抹黑

  • 2025-02-19 19:28

    动漫如此成功,可想而知真人的电影都拍的什么玩意

  • 2025-02-19 13:21

    没有靠山怕什么,广大影迷就是你的靠山,饺子的下一部电影我肯定还会买票支持,至于那些所谓的有靠山的导演,拍出的东西免费给我看我都不看一眼[呲牙笑]

  • 2025-02-19 20:40

    朱子正

  • 2025-02-19 13:38

    人红是非多

  • 2025-02-20 01:19

    兄弟拿上线赶紧跑路

  • 2025-02-20 00:22

    大部分都是小孩在看,家长都睡着了,昙花一现而已,而且今年真没什么好看的电影

  • 2025-02-19 16:03

    做的很认真,很用心!期待续集!

  • 2025-02-19 19:22

    🌿,吸血的方方面面,饺子排3的时候得把规矩说好了再来!

  • 2025-02-20 00:28

    都想蹭流量啊,这很正常啊,谁叫你火了呀?你他妈你要担起社会责任啊

  • 2025-02-19 11:41

    这样看来,吒儿3还能有看的价值吗

  • 2025-02-19 20:49

    好吧,照你这么说,投资方连裤衩都亏没了,[笑着哭][笑着哭],哈哈,影线多是占3成,投资方是3到4成,其他杂七杂八的3成,投资方最少的分成是40个亿以上,至于导演是一口价还是按票房分后就不知道了。

  • 2025-02-20 03:06

    不争钱。谁干?吹牛b呐。

  • 2025-02-20 05:11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个人感觉这哪吒有点丑,没有为票房做贡献。我厂30多人一问两三个人看的。

  • 2025-02-19 21:37

    什么垃圾文。。。

  • 2025-02-20 08:01

    这和中国足球非常相像

  • 2025-02-19 20:35

    幸亏观众给力,国家支持!不然饺子就是又一个郭德刚,刀郎一一非主流!看看影视圈的人都去哪儿了?

  • 2025-02-19 17:18

    阿凡达2除了特效就是特效。烂片

  • 2025-02-20 06:27

    这么说吧,现在来看泰坦尼克号,还是经典,再过去20年再看哪吒,你们说怎么样

头号剧委会

简介:如果没有电视剧,这世界该有多无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