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立刚:中国不能搞无限流量

胡吊扯 2025-03-05 06:04:32

搞无限流量就怕遇到恶意使用流量牟利的人,比如一个宾馆洗浴用品是免费的,正常一家三口使用三套就行了,但恶意牟利者就会不断问宾馆要洗浴用品再拿出去卖,只要有免费的空子,就会有耍聪明的人无底线牟利。

以美国电信运营商为例,他们曾经推出过无限流量套餐,直接把信号基站干报废,他们会用一台无限流量的手机卡给尽可能多的人一起免费使用,最后导致流量超负荷传输,让整个网络瘫痪。

后来他们知道了这样搞不是办法,就在套餐到期后终止条款,或者搞变相流量条款,名义上是无限流量,实际上一旦流量超标后就限流,项立刚说,我们也不能搞无限流量,如果搞了后患无穷。

项立刚说我们以前就吃过这种亏,在2G时代卖过无限流量卡,因为当时流量跑的不多,所以卖的很便宜,结果网络升级后流量越来越大,这样的卡就不能这样搞了,项立刚给出的建议是流量补偿。

项立刚认为一个月送10G流量比较合适,给无限流量卡一个上限,正常使用有用不了这么多,也等于无限流量了,只是防止被恶意牟利。

项立刚说当时送15G流量还有很多人闹,因为他们靠这张卡就能躺着赚钱,用自己的无限流量卡卖热点,当时一个人一个月收几块钱,几百个人就是几千块的收入,你把无限流量禁了他们当然要闹。

这就是考虑不周搞了个无限流量给自己找的麻烦事,所以这样的事以后不能再搞。

53 阅读:43782
评论列表
  • 2025-03-06 02:25

    有些人从骨子就是坏的,明明是他们垄断经营,贪得无厌,中饱私囊。反而倒打一耙,说别人可能会卖流量。大家听了反而觉得有道理。这是真的心黑啊。。

    山耕里人 回复:
    不搞垄断经营,你让住在山区偏远地区的人怎么上网?什么年代了,居然还有人喷国内这几个搞垄断经营的公司,不是蠢就是坏,觉得不好可以出去啊,可以移民啊,不会250都出不起吧
    风之过去 回复:
    国企租借部分给私企罢了,本质上还是国企垄断的,私企只是变相代销
  • 2025-03-05 16:08

    中国更加不能有这种人存在,这种人只会制造社会矛盾,

    流年 回复: 時光ヽ(*⌒∇⌒*)ノ
    云南大哥手持双不限一个月刷了20TB 异地结算费7w多 运营商着急了
    時光ヽ(*⌒∇⌒*)ノ 回复:
    [笑着哭]没事,以后的流量不值钱,3G时代,一个月500M,4G时代,50G,5G时代多少,我一月用100G左右包括免流量的30G
  • 2025-03-05 15:54

    项立刚又来出馊主意了😰😰😰

    一环闪电 回复:
    扯淡,营运商想限制流量分享很难吗?
  • 2025-03-05 20:45

    想似人实是狗[得瑟]

    没有碗不干饭 回复:
    狗还能杀了吃肉,这货放厕所里都可能会堵了
    努力的活着 回复:
    你这是污辱狗了[呲牙笑][呲牙笑]
  • fly 96
    2025-03-06 10:11

    把这货拉出去砍了,但凡对老百姓有利的他都反对,而且看不起普通百姓,什么东西!

  • 2025-03-05 15:44

    我很想知道一个问题,宾馆的一次性物品可以拿出去卖,这无限流量怎么交易?又交易给谁?

    用户70xxx74 回复:
    我有一张副卡说是无限流量,用到20还是30gb,就给你限速到200多KB了。这个速度放十几年前估计手机能用,看看消息什么的。现在一个图都几mb了,根本用不了。[捂脸哭]
    无名 回复:
    [得瑟]你就不懂了。用处多了。
  • 2025-03-05 12:44

    项中专说了算

  • pingu 51
    2025-03-06 04:40

    速度上限在那里呢,人多共用平均速度慢啊。想多挣钱,不让用户省钱直说就可以了。

    凡人一语 回复:
    平常人打电话用个几千分钟了不起了,电话推销的才不够用。流量也是一回事,一个电话卡给他300G流量,有几个人不够用的?肯不肯让利于民而已。
    随风 回复:
    越来越低了
  • 一畈 48
    2025-03-06 00:24

    你们家的入户光纤网络就是无限流量,也没见怎么就被你们家给糟蹋了,[抠鼻]

    媕尕 回复:
    那就停止无限流量套餐呗[得瑟]不卖给你还不行?强买强卖有一手啊
    iddog22b 回复:
    你肯定没经历过BT下载高峰期[笑着哭]小区总机都被短时间内抢修过两回[笑着哭]
  • 2025-03-06 21:50

    放条狗在移动公司都比他强。人家宽带就是无限流量的,也没见谁说把基站用到报废,人一多网速就慢,卡到一定程度自然没人用了,还拿工人举例子,人家为了省点钱已经忍受了很慢的网络,你连这都不允许,非得所有人开昂贵的套餐,要知道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一样有钱

    xs 回复:
    宽带卡就是因为不限流量,有些人专门跑数据卖给其他网站,所以导致这个区域的网速很卡
    ╮(╯▽╰)╭ 回复:
    [得瑟][得瑟][得瑟]今年不知道搞什么狗屎,一进室内网速转圈圈。
  • 2025-03-05 14:42

    如果无限流量不贵,大家都无限流量呢?

    媕尕 回复:
    无限流量本来就流量无限啊[得瑟]限速又不是限流量
    阿亮(东莞) 回复: 媕尕
    限速等同限流量。你看个大容量高清视频,和小容量标清视频,单位时间贝需要的流量差距很大。一个卡得不能看;一个无障碍。
  • 2025-03-05 22:32

    关键是你自己违背承诺!还想少花钱!为啥送10g应该按一天看16小时蓝光视频流量送。10g够干啥,呵呵!

    12131 回复:
    我上次下的4k片一小时13g
    流水 回复:
    2k屏幕75hz录了3个小时20m的直播,40个g[得瑟]
  • 智慧 23
    2025-03-07 00:53

    这种人就应该被抵制! 啥是无限流量?这个二货就说不到点子上! 无限流量不是绝对的无限,而是针对市场调查对个人用户的无限,比如当下情况每个月一千g流量,个人手机就基本上不太可能用完,这就是一种无限流量! 就好比个人电脑网络,那是无限流量吧,可有把网络用瘫痪? 企业,特别是那种网络服务器大户,他们用个人网络根本带不动,这种无限他们也难以钻空子! 所以到底什么是无限流量? 那就是运营商核算成本后,定一个合理的盈利率,然后分摊到所有用户的“基础套餐”里,这个套餐最起码就应该拥有相对的无限流量(不是绝对),也就是正常个人手机用户基本上用不完的流量! 可以把前期的研发和建设基站的成本核算进来,但分摊时需要有成本回收时间,不能一直分摊。 就像酒店给的洗浴套装,足够一天应用,所以这也是一种无限供应,客户用什么理由反复索要?还拿出去卖,这不是因噎废食吗?

    千年粽子 回复:
    我在想怎样把你这个想法让更多的人知道
  • 2025-03-05 22:01

    看看城中村拉的网线,难看死了,要是有无限流量干掉网线不好?

    无名 回复:
    无线基站和宽带是两回事。
  • 2025-03-05 20:49

    这二货怎么天天不说人话、

  • 2025-03-08 15:21

    项立刚小儿,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相信大部分人还是好人!

    媕尕 回复:
    怕什么小偷?大部分都是好人[笑着哭]
    用户34xxx02 回复:
    狗东西,凡事对百姓有利的你都反对👎
  • 冰禹 18
    2025-03-11 18:07

    我就有一张电信免流多少个软件的,后来偷偷把我用免流的流量算进不免的流量中去了,我打电话质问,到最后就是一句不可能改回去了!后来被1000号客服被我骂烦了找上面处理补了我300元话费!

    冰禹 回复:
    0
  • 2025-03-06 06:54

    当年的这种流量卡是运营商的一种承诺,至少应该能上网,而不是直接断网

    ╮(╯▽╰)╭ 回复: 风吹半夏时光微凉的记忆
    建议你转移动,那才叫真骗子。现在还是30元5g的大流量套餐呢
    风吹半夏时光微凉的记忆 回复:
    中国电信129无限流量套餐,又定了个20G达量限速!达量限速=断网!每月只能用三天流量!骗子公司!
  • 2025-03-09 20:23

    假如,如果,全国都无限了,偷来的卖给谁~呢?

    夜晚的萤火虫 回复:
    100块无限,我办1张,卖给周边使用的,一人10块,你说有没有人买?
    阿亮(东莞) 回复:
    全国都无限了?!那你看看谁还蹭别人的流量。那这个“无限”,就有了单人需求量限制,这就是“有限”了。无限是相对有限来说。如果一个人正常100g,你个人无限到了10000g,那就是的分给了100个人使用了。你接的网络带宽够不够?!不够,那就卡卡的用。
  • 123 15
    2025-03-11 18:15

    都不限流量了,卖给谁?

  • 2025-03-06 01:23

    放屁!无限流量超量也是限速的!对基站影响个毛啊?再说无耻的运营商哪个是善茬?无限流量的卡网速明显要慢很多!

    杨勇江 回复:
    你不知道 以前移动和电信在2g和3g时代有无限上网卡 我的就是 后面没有3g网了 只能2g上网 移动公司不准使用4g. 后面基本上废了 然后移动天天打电话要我取消无限上网卡
    请你修改昵称 回复: 杨勇江
    4G时代都还有这种卡,但也是超流量之后会大幅降速的。而且无耻的运营商就算没超也会给偷偷限速,很明显比一般卡网速要慢。
  • 2025-03-11 20:56

    牛头不对马嘴

  • 17666 12
    2025-03-11 22:07

    以前20元每个月的无限流量卡,降为300M每月。不充话费用了很久,移动也知道他理亏。没有一点契约精神。

  • 2025-03-12 06:47

    有两张。有些人太无耻,一个月几TB流量,规矩都是他们破坏的,刷出来的

  • 11 11
    2025-03-12 11:56

    无限流量,在中国就不存在。我的手机卡是无限流量,超过40G,给你卡的微信支付都打不开。运营商即使推出无限流量,也是骗人的。

    用户41xxx89 回复:
    我联通无限流量用了七八年吧,用超了也会限流,看视频打游戏都可以[得瑟][得瑟][得瑟]你微信支付逗不行?
    用户16xxx59 回复: 用户41xxx89
    七八年前办的联通无限流量也一样过了也可以看视频打游戏就是有时信号不好 那时才4 G现在5 G要我换套餐我不鸟他 现在直接给我5 G我办了个副卡一个月才88
  • 南墙 11
    2025-03-11 20:56

    既然人人都无限流量使用,何来分享到其他几个人使用之说?别拿2G来说事,2G时代是带宽不足才堵的。

  • 2025-03-11 21:21

    说说怎样卖流量

  • 2025-03-22 23:14

    这些年项专家们为了电信央企垄断暴利,强词夺理操碎了心,所谓的商用谋利实施封顶限速等技术手段很容易解决,为卖高的离谱的流量费找借口而已。

  • 2025-03-07 19:41

    又是一个砖家😂

  • 2025-03-09 16:16

    这个举例真搞笑,去工棚搞个热点,那请问,工棚的工友用的也是无限流量,干嘛还要去蹭你的或者买你的流量?

    万千树海 回复:
    因为便宜啊,你20的卡,5块每月给工人用,工人大多会选5块而不是20,你一张卡卖四个人以上就回本
  • 2025-03-11 13:32

    那就开放私营,让民企无限流量,让民企自愿亏死[哭哭]

  • 2025-03-06 05:24

    移动无限流量只支持2G和3G网络,3G一个100kb每秒热点给几百个人用?这是什么脑袋想出来的?

  • 2025-03-07 17:43

    我不需要无限流量,只需要一个卡200G,副卡100G

  • 2025-03-05 20:36

    有100G基本就能满足99%的人使用了[赞]

  • 2025-03-23 09:51

    人性啊!就是这样的,什么都想白嫖或者捡便宜。买一斤米要花5块钱,2斤米就要10块。道理简单得很!流量用得多自然就要花更多的钱。如果想要不花钱就得去乞讨。想要少花钱就少用,或者买品质不那么好的米。人家都说得很清楚了,放开无限量,只要有人要利用这个牟利,就会导致基站出问题,就会影响大多数人使用。总有人觉得是阴谋论,真的是服了。又有人说了大家都是无限量了,自然不会存在有人用网络牟私利了,但是不是所有人都去开无限量。比如无限量100块,有人觉得贵,自然就会花10块去享受无限量的热点。

  • 2025-03-06 15:28

    会有一个卡超负荷吗,所有卡都不限了谁还用你手机热点了,搞个有点智商的理由,毫无下线的贬低用户,你这好吗

    用户41xxx89 回复:
    这样说吧,自助餐如果能打包,一家出一个人就好,其他等打包就行[得瑟][得瑟][得瑟]
  • 2025-03-07 17:03

    我就是无限流量卡,前40g是5g网速,超了就降低速度,也有个每秒900k的网速,看视频绝对没问题,我觉得我这个无限流量可以,全家5个号一个套餐里,一个月总共才200元,平均一个人一个月才40元的无限流量,哪里有问题?不爽吗?我很满意。

    用户41xxx89 回复: 洋葱
    900K还不够看微信图片?我看视频打游戏都可以呢[得瑟][得瑟][得瑟]
    洋葱 回复:
    900k你还想看视频,做梦吧!微信你打开一张图片都要几秒。
  • 2025-03-10 07:57

    现在大家知道了,坏人比你懂应该怎样做坏事。

  • 2025-03-11 17:09

    把人往坏里想,你也不是啥好东西

  • 2025-03-06 06:52

    这人是谁,大家认识吗

  • 2025-03-12 11:44

    这个人是谁不认同

  • 2025-03-12 17:19

    说的好

  • 2025-03-12 09:57

    怎么还想着在普通人身上下手?都什么年代了

  • 2025-03-15 00:03

    深有感触,就像不能搞无限通话时长一样,慢着,微信出来之后,哪怕无限通话时长也没有人用了[呲牙笑]

  • 2025-03-24 20:38

    目前中国上网流量是非常昂贵的!2G网络10元100M流量,3G网络时10元才500M,用一下就没有了,4G网络时10元才1、2G流量,只能用1天左右,5G网络和4G资费一样,太贵了,希望4G网络能够做到至少1元1G流量,5G网络1元3G流量,将来6G网络至少1元5G流量?

  • 2025-03-29 20:09

    不搞无限流量,那你降价啊,1元100G可以吗?套餐别搞那么多花样,想开就开通,想取消就能取消啊!还有移动公司,能不能别开通就一个电话的事,一取消就要我跑市里指定的网点,流量一用完,就停我卡可以吗?每次最后那一两G我都不敢用,一用就会超了的[哭哭]

  • 2025-03-30 01:48

    很奇怪,同样十个人在用流量,免费的就会把基站干废掉,花钱了也是十个人在用,为什么基站就没事。

    用户41xxx89 回复:
    这样说吧,如果自助餐能打包,一家出一个就行,其他等打包。店家钱就收一份,餐就出几份,你说成本和不能打包是一样吗[得瑟][得瑟][得瑟]
  • 2025-04-11 19:39

    哪国有无限流量,有些地方号称无限流量,你超量了给你限网速,确实无限,反正你也下载不了多少。

  • 2025-03-12 13:07

    资源不足的情况下,用市场机制分配资源。资源充足的情况才可以考虑按需分配,按需分配还得提高人的素质,防止人贪得无厌。

  • 2025-03-06 11:51

    持有成本 运营成本 所得收益低 都会亏死

  • 2025-03-07 19:12

    不都是限速了,在多人有什么用

  • 2025-03-06 12:43

    这事运营商自会处理,不用项中专出来蹭流量。

  • 2025-03-10 07:56

    万万没想到,在今天的网络上,居然还有这种老式公知出来丢人现眼!!

  • 2025-03-11 23:25

    小项同志!我一直是信任你的,但是你这次有点过了。你说你没去过美国,我也信你。你怎么知道美国垮网了呢?再说美国很多地方4G网络都没建全,你拿5G跟4G比是什么意思?网络就好比高速公路,老百姓交钱了难道你想说网络堵了不准上高速?

  • 2025-03-12 17:36

    基本的逻辑都没有

  • 2025-03-12 07:52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什么叫中国不能。明明是全世界都搞不了

  • Gnn 4
    2025-03-12 23:35

    一个人流量共享给别人用把基站就崩溃了,大家都花钱用就不会崩溃了?扯淡也要靠谱点吧,无耻。

  • 2025-03-11 22:56

    我怎么觉得他说的有点搞笑呢?都无限流量了,谁还去买二手流量,有线宽带是无限量的,有几个人装了WIFI去收费的?

    用用用用用户0 回复:
    说来说去不想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原因是管起来太麻烦?
  • 2025-03-12 08:34

    扯谈!刚需产品不管是收费和不收费都不会影响使用数量!难道无限流量了我打开放在哪里不用让它自己耗电吗?

  • 2025-03-12 11:44

    无限流量都是限速的

  • 2025-03-12 10:18

    宽带不就不限流量吗[笑着哭]

  • vvv 4
    2025-03-12 07:49

    大家都无限流量了,哪来的二道贩子,难道二贩子不收费用的吗?

    弦歌离殇 回复:
    二道贩子也是他们内部人员
  • 2025-03-12 21:39

    就知道死在钱里

  • 2025-03-16 22:17

    这种坏种就应该物理清除,也不会垄断了还贪心不足

  • 2025-03-19 17:54

    我不知道到底在搞什么,又什么中国不能搞无限流量,项立刚本身就有问题,低级红,我一个月19块的流量卡,每月手机电脑一直用流量,200G从来没用完过,是没错,200G不是无限流量,但是我每月手机电脑一起用都用不完,干嘛纠结所谓的没有无限流量呢?我觉得我这就是无限流量了

  • 2025-03-19 17:07

    [笑着哭]

  • 2025-03-21 07:25

    也不能搞高价有限流量

  • 2025-04-07 11:17

    强盗逻辑

  • 2025-04-11 20:36

    中国的专家再次被贬值了

  • 2025-04-14 11:28

    居心叵测,没有无线流量,从信息上遏制中国的发展,从而阻碍崛起

  • 2025-03-13 07:49

    大家都是无限流量,还要买流量干什么?[笑着哭]

  • 2025-03-06 11:46

    全都无限流量了挣谁的钱啊?专家还有代言费吗?

  • 2025-03-06 03:16

    我觉得应该每个月50G

  • 2025-03-06 03:12

    作者写的挺好的。

  • 2025-03-06 09:00

    又是专家

  • 2025-03-07 23:41

    当人人都有无限量的时候,谁特么还要花钱买有限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5-03-08 11:41

    花钱买的流量凭啥月底清零

  • 2025-03-08 09:59

    哈哈,有意思,那汽车还轧死人呢,是不是要禁止汽车上路[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 2025-03-08 09:35

    鲨臂,每个人都像你那么自私龌龊吗,无限流量是为人民服务的,不好吗?

  • 2025-03-08 01:12

    一天24小时只干一件事上网,不吃不喝不干其他事。净扯鸡基蛋。

  • 2025-03-09 13:06

    电信搞过 后来又取消了

  • 2025-03-09 16:42

    厕所免费的厕纸都不敢放,那些大妈直接整卷的往家里拿。.

  • anan 3
    2025-03-09 17:54

    配套上流量免费就了[呲牙笑]

  • 2025-03-09 13:05

    这是个什么东西?

  • 2025-03-09 17:27

    不搞让你们移动的一块钱一个G的收费

  • 2025-03-09 17:40

    我2g无限量还在用,也没说补偿

    用户10xxx03 回复:
    好卡吧?
  • 2025-03-12 11:33

    虚假标题,人人都是无限流量,谁特么去蹭别人的网?不嫌太卡吗?

  • 2025-03-11 14:58

    每个月500Gb优惠流量,估计足够使用。

  • 2025-03-12 11:46

    大家都免费了,还卖给谁

  • 2025-03-12 20:57

    无限流量很多啊,起码有几千万人有无限流量卡,我之前也有一张,从来没听说怎么用它赚钱

  • 2025-03-13 12:12

    当年有张北神卡你就是宿舍最靓的仔

  • 2025-03-18 18:31

    普通人一个月40g还不够吗?40g后限速

  • 2025-03-30 23:26

    说实话,就是生产力跟不上,导致的

  • 2025-04-01 13:57

    无限流量,宽带必死,这才是主要原因,不用狡辩,看看套餐抠抠搜搜给的那点流量就知道了。

  • 2025-04-08 13:45

    当然不能无限流量。流量的界定,可以依据一个人正常使用的流量为参照,来设定。这样,资费,个人能承受,速度,个人能满足。如果一个终端使用流量不限,其流量带宽多少能满足该终端分流的量?!如果带宽不够,终端分流又多,卡,就成正常状态。因为资费没增加,带宽怎么可能给你增加?!

  • 2025-04-10 20:32

    大家都是无限流量,歹人拿什么来牟利?这些垄断的叼毛,连人都不是

  • 2025-03-06 21:43

    说白了有限制才能拿捏消费者

  • 2025-03-11 21:52

    如果人人无限流量谁还租别人的无限流量[笑着哭]

  • 2025-04-13 15:45

    项立刚是不是好鸟大家都是知道的

  • 2025-04-17 02:08

    你至少得够用吧?现在一个月10g够干嘛?

胡吊扯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