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三节60分和科比三节62分,有可比性吗?球迷:他的含金量更高

老郎体育汇 2024-08-07 16:52:20

对于篮球比赛来说,最能让球迷看的肾上腺素飙升的就是得分对飙了,防守固然重要,但是往往对攻大战会引来更多的流量,也能让球迷看的过瘾,不过即便是小球时代了,也不是能场场看见高分的表演,更别说60分以上的比赛了,一个赛季有一两次就已经很不错了。但是历史上有过两位超级得分手,仅仅就用三节就完成了60分的壮举,这两人分别是科比和汤普森,两个完全不同风格的得分手,那么他们两人的三节60分谁更具有含金量呢?

科比面对小牛三节砍下62分

2005年的一场常规赛,单核带队的科比对阵达拉斯小牛队,届时的科比已经证明过自己的得分能力有多强了,这场比赛,科比在前三节就砍下了62分,也是打破了NBA历史球员的前三节的得分纪录,可以说科比展现了自己的全面的进攻武器库,对手的防守在科比的面前显得不堪一击。

前三节比赛,科比出战33分钟,31次出手打进18球,三分球10投4中,投篮命中率高达58%,罚球25投22中,一人拿到了62分,前三节小牛全队也才得到61分。当时科比身边最好的球员是奥多姆了,科比面临的防守压力可想而知,防守重点全在科比身上,如果打完第四节的话,完全有机会打破自己的81分记录。

克莱3节29分钟狂轰60分

克莱也是极具得分爆炸力的球员,他和科比风格不太一样,更偏向于定点投射得分类型的,在2016年勇士对阵步行者的一场比赛中,克莱让球迷见证了一次极为震撼的表演,那一场比赛克莱可以说是天神下凡,全场33投中21,三分球更是14中8狂砍60分,更是只用了29分钟就砍下了60分,创下了历史记录。

而且更加恐怖的是,克莱得到60分仅仅只运球的了11次运球,而且与球接触的时间只有90秒,也是证明了什么才是一个顶级的无球跑动射手,可以说在这场比赛之前,克莱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他的得分爆炸力,但是这一场比赛更是刷新了人们对无球打法的认知,尽管本赛季下滑严重,但是还是有能力成为一支球队的得力帮手。

接下来我们来对比一下,科比62分三分10投4中,更多的还是通过冲击内线和造犯规得到的,克莱作为顶级的射手,更多的还是通过投篮,无球跑动后的高效三分来得分,全场14中8的三分球,三分效率是远超科比的。不过要讨论含金量的话,还是要从多方面来对比的。

科比当年遇到的对手,是西部的顶级强队小牛队,当赛季取得了60胜22负的战绩,克莱面对的步行者虽然不能说是鱼腩,但是和小牛队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因此克莱面对的防守压力还是要比科比小很多的,而且克莱在勇士队内的责任就是得分,可以说在进攻端不需要去操心更多的责任,但是科比是球队的大当家,不仅仅需要吸引防守,还需要去串联队友,所以砍下62分也是实属不易,你们觉得这两人的三节60分谁才更加具有含金量呢?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12 阅读:15522
评论列表
  • 2024-08-14 00:10

    科比有很多罚球都是明星哨的。

    肃清厂杂 回复: 诺大软蛋
    别叫唤了,美国队唯一一次因为某个玩意走步问题留下全队开会,你猜这个玩意是谁?
    诺大软蛋 回复:
    你怎么不去数数铁王的走步呢?还是说他说铁王,所以你当看不到他走步?自己好好想想,为什么铁王去打国际比赛会成为走步王,在nba不吹而已,他的偷步,换重心脚不要太多,都当睁眼瞎
  • 2024-08-30 18:59

    两个不是一个挡次的球员。科比经常内线肉搏、甚至包夹得分,克莱经常空位三分。空位投球我也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8-08 19:06

    说好的亚军才是最大的失败者,亚军都是失败者,常规赛拿个60分就有含金量了?[呲牙笑]

    楠枫 回复:
    是的,61分,我很兴奋![得瑟]
    用户94xxx15 回复: 楠枫
    也是失败者,一视同仁,天下黑仁一般渣,没必要围x救x,没意思的[得瑟]
  • Poo 9
    2024-08-22 15:40

    两个时代的防守强度天差地别怎么拿来做对比,水花兄弟要在那个靠肉搏的时期估计早就已经废了

  • 2024-09-08 18:20

    克莱的含金量肯定低多了 面对的防守都不是一个级别的

  • 2024-09-24 22:55

    科比投几十次的场次历史第一把 多投场次数多了概率就更大 总会有几次爆发在加那么多罚球 1747什么的也没人能破 克莱投几十次的场次才几场 克莱更难

    钱大庆 回复: 〰〰〰
    首先克莱不是对方的第一个防守对象,而且偶尔性太大,不光要手感好,还要队友喂的及时,个人感觉小球时代更耗体力,小球时代的本质就是提速增加进攻回合数,我觉得科比的含金量更高是因为他是当家球星他的得分更多的需要自己去创造出手空间,说简单点科比是个人能力的体现克莱是队友配合的默契,我不喜欢看数据看效率,数据是冰冷的,人不是机器,打法不同效率自然不同,定位不同数据总有差异
    〰〰〰 回复:
    高分不就是建立在出手次数 搞的好像打小球 克莱比科比多投几十次一样 可科比31投+25罚球 算下来都40多次出手了会比克莱投的少? 克莱回合多跑来跑去 难道体能消耗比阵地少了
  • 2024-08-15 12:58

    那个时候科比是联盟刻意要打造的,超越乔丹的神,媒体甚至大肆渲染已经超越乔丹了,其得到的哨子比乔丹差不了多少。

    钱大庆 回复: 诺大软蛋
    确实,这点我认同,铁密确实很恶心,赢了天神下凡,输了队友CBA
    诺大软蛋 回复:
    要点脸!不受媒体待见会这么吹捧他?因为比赛本身还这么疯狂出手?你们铁密远比韩国棒子更恶心
  • 2024-09-01 02:19

    小牛三节全队都比科比少一分[得瑟]

  • HOME 4
    2024-08-11 19:18

    [横脸笑]为什么都是抓着黑点评论?

    图图 回复:
    两个都是好样的,找黑点,打嘴炮都是键盘侠的任务。
  • 2024-08-16 19:04

    科比也是体能怪,这种强度还攻防一体能打二十年也是天赋异禀了

  • 2024-08-21 17:14

    我看过的比赛,让人难忘的,精彩的,激烈的,命中率都不咋高!

  • 2024-08-08 06:54

    全球篮球运动员千千万,但是只有一个墙间饭。。全球墙间饭也有千千万,但是只有一个死无全尸。总结世界上最伟大的墙间饭。坠机王。[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用户18xxx74 回复:
    江苏上大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moon 回复:
    你是叫豹仔.汤普森吧?
  • 2024-08-15 17:15

    一个有罚球,一个没有罚球,你说谁厉害?

    用户10xxx69 回复:
    一个有脑子的打团队篮球,一个表现欲超强,只在乎自身价值。 回归篮球运动是个集体竞赛的基本点,科比的强大很假,更多的是商业需求的吹捧,同样等级队友的情况下,他比哈登都要差两个档次。
    不在孤独 回复:
    [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8-18 17:18

    球友们,脑袋是不是都秀逗了,效率高难道不代表这场比赛很水很垃圾吗?,难道不是只有效率越低,得分越高的才证明这场比赛打的越精彩?[抠鼻]

  • 2024-08-31 12:42

    讲道理,懂得都懂,小牛最巅峰的时候防守也不是强项,而步行者没有什么明星球员还能保持那么好的战绩,那几年防守有多强不用多说了吧?然后,汤普森的进球都是靠合理跑位跑出来的机会,而科比都是瞎投蛮干靠运气进球的,毕竟同样出手次数科比也拿过十分左右的得分。言尽于此,还好意思吹蜗壳吗?

  • 2024-09-03 00:46

    还吹个死人

  • 2024-08-19 21:29

    现在的篮球节奏快,防守上不来,一分钟打五六个来回是非常正常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DON 2
    2024-08-20 08:26

    除了进攻,还要看看防守

  • 2024-08-21 19:06

    明显克来含金量更高,效率,命中率更高,罚球更少,用时更少。

    用户95xxx17 回复:
    空位三分业余球员也有些很准,难的是三分线外几米就包夹,强投还空心落网…还有谁一科比做到了
  • 2024-08-19 14:29

    科比主防了诺维斯基

  • 2024-08-21 11:21

    没得说,克莱这命中率

  • 2024-09-09 06:51

    观赏性科比完胜

  • 2024-09-21 07:32

    一个打无球,一个要球权,能比?[哭笑不得]

老郎体育汇

简介:老郎谈体育,体育天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