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纯就“小区物业不先救明星父母”事件回应来了!

嘈坊 2024-09-17 11:07:01

母亲被困电梯长达50分钟,期间物业毫无作为。

演员李纯不得不发文怒怼,结果反被物业“阴阳”:不可能先去救明星的父母。

原本碍于舆论的发酵,李纯已经将相关的动态删除了。

但一听物业这偷换概念的说法,她立即做出了更为全面的回应,并透露了物业事后的处理。

两天前,李纯发文怒斥所在小区的物业不作为,任由老人在电梯被困数十分钟,实在是离谱,希望能得到整治。

这条动态发出来不久,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很快,她所在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也做出了解释,称当天停电是紧急情况,此前并没有接到任何停电的通知。

接到被困人员的求助电话后,物业就立即组织了救援。

但有意思的是,这名工作人员还说了这么一句:不可能说明星被困了,就要先去救明星,不可能这样做的。

这番话,不就是在说李纯在利用明星的身份寻求特权吗?

为了避免舆论的跑偏,李纯在9月14日,发文详细地还原事情的全貌。

她说,事发当天的下午5点,她母亲下楼取快递时,恰巧停电了,被困在了电梯里。

被困的第一时间,她母亲就拨打了紧急救援的电话,并说清楚了自己被困的情况和被困的楼层。

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倒是连声表示会及时赶过去救援,可接下来长达50分钟的时间里,并未看到救援人员的身影。

要知道,当天天气闷热,电梯又是密闭空间,再加上她的母亲上了年纪,心脏还有点小毛病,这多被困一分钟,就多一份危险。

在明确感到不舒服的时候, 她的母亲第二次拨打了救援电话。

可笑的是,此前说会尽快派人来救援的工作人员,竟然再一次问起了相关的情况。

明明第一次救助时,她的母亲就已经在第一时间说清楚被困的楼层了。

这往小了说,只是工作上的失职;往大了说,难道不是在枉顾他人性命吗?

李纯还说,在电梯停电、母亲被困之后的5到10分钟之后,物业关于停电的通知才姗姗来迟。

这也导致小区的诸多单元,都出现了被困在电梯、甚至电梯从高层下坠的紧急情况。

但更让她恼怒的是,事发之后物业反复给她打电话,居然只是想打“人情牌”,让她删掉动态。

对于事故责任的归属问题,只字不提;对被困人员,也没有任何的安抚。

所以,再次发文不是要道歉,她也没有为此事占用公共资源而感到任何的抱歉。

李纯说,她确实是一名公众人物,但她首先是一个女儿,首先是一名小区的居民。

她有权利将存在的安全隐患,小区物业所存在的工作失职尽数说出来。

而之所以强调自己的身份问题,是因为物业的工作人员,把话题引到“明星人物”和“底层群众”的对立面后,许多网友将矛头对准了她。

认为她在利用明星的身份小题大做,也认为她要通过舆论来让某些工作人员被开除的做法,很不地道。

但这件事情的重点,压根不是所谓的“阶级对立”。

因为李纯是交了管理费的业主,在家人的安全得不到保障的时候,自然有权利提出质疑。

更何况,这件事情本身也上升不到所谓的 “阶级对立”。

明明物业可以详细说明,停电是突发事件,在此之前也没有接到有关的通知。

而且是小区的多部电梯都出现了问题,人力不够,才导致救援不够及时。

在详细解释后,再进行诚恳的道歉,相信李纯和舆论都会选择原谅。

偏偏,物业的工作人员要拿李纯的明星身份说事,试图引导舆论。

这个操作,也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如今,李纯再次发文,也暴露了物业的更多问题。

比如,工作人员对待居民被困电梯的突发事故,态度相当散漫。

没有第一时间记录被困人员的信息;没有及时派工作人员,到现场安抚被困的业主;

没有对被困人员进行分级,没有优先救助身体不好的业主;在人力不够的情况下,也没有求助任何的外援……

所以,这压根不是“明星人物”和“底层群众”的矛盾。

只是物业在处理突发事件上,不尽责的问题。

但话又说回来,连面对李纯这样的公众人物,物业都敢推脱责任,把“锅”甩出去。

那普通的业主,还要苦物业多久呢?

19 阅读:13683
评论列表
  • 2024-09-18 00:22

    物业就是想用明星的身份搞对立。可惜它们估算错误了。物业和明星都不受老百姓待见。[得瑟]

    龙。。。。。 回复:
    物业是真不受待见。明星只是网上不受待见。现实中追星的多了去了。但凡哪里请个明星去活动现场都是人满为患。
    用户11xxx79 回复:
    老百姓大都是说人前落人后,天天骂奸商资本家,一旦自己有机会了还不如自己口中的奸商资本家呢,最近的果农烂果汁事件就是经典案例。
  • 2024-09-17 18:09

    不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如果是你的亲人有同等糟遇,你肯定也会有同样的举动。

    潜水中 回复:
    50分钟都不久?那多久是久?一天久不久?
    潜水中 回复:
    而且你不管是人手不够,还是有别的人要救,物业说明情况都不会?就放那不管?这不是无作为是什么?这都要帮物业洗白?你自己相你被电梯困了,打了救援电话号码,然后别人说来了,就不管你了,你什么心态。来不及救,戓者要救别人,戓者没人手都可以说明情况的,但是别人就是不管你,你出来后你是什么心态
  • 2024-09-17 22:06

    以明星的身份批评,物业就不能以对明星的态度回复吗?电梯救援一般是半小时,然后被困人多,耽搁下,50分钟也不算久呀?当然是不是高档小区服务时间不一样,我也不敢肯定,反正一般小区是30分钟维护人员到达

    怦然心动 回复:
    50分钟不算久?什么时候打119的?什么时候电梯维保人员到场?
    128√e980 回复: 怦然心动
    [得瑟]看完标题直接来评论区了吧
  • 2024-09-18 01:43

    物业都是什么玩意儿,还有人不知道?

    用户11xxx79 回复:
    物业是什么玩意不好说,反正那些闹着取消物业的区最后都是一地鸡毛。
    用户16xxx58 回复:
    黑社会的都转物业保安了
  • 2024-09-18 00:18

    人家物业一个一个救,没毛病啊,不可能因为是明星就先救她妈

    风往何处从不说 回复:
    所以人家明星妈第一次打电话时候,物业就都不登记一下?等人家第二次再打电话时候才重新询问情况记录?
    百观摆渡白度人。 回复:
    不,物业明显失职了,遇到这种情况,正常的处理流程是:通知电梯公司和消防,然后登记被困人员,然后物业人员去被困楼层对被困人员进行安抚,优先救援老弱病残,如果有紧急情况的,要让消防直接强行开门救人。。
  • 2024-09-18 18:24

    开头就说了,下午五点,停电,事实证明那就是突发以外,电力公司停电,你骂物业不合适吧?第二,下午5点,正是小区最繁忙的时间段,一个小区10栋楼,就有至少20部电梯,那么分3组救援,别问为什么只有3组,救人还是要本本的,没本本救人出事了,谁也担不起。一般小区有本本的最多3个,一台电梯耽误5分钟,加从一台电梯到另外一台耽误的时间,来来来,大家算算一组救援需要多少时间?还有,电梯不是极度封闭的,不会缺氧。综上,明星就是典型的自己是明星,想要他特权了而已。当然,不是说小区就没错误。比如电梯的应急照明有没有,这个是硬性条件,必须有的。第二个是电梯断电自动平层开门,这个也是硬性要求。以上的如果没有,我建议明星也别发微博了,直接打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有事说事,该整改整改,该罚款罚款。依法处理就完了。别搞的自己是个明星不想着处理问题,发个朋友圈,就等着这个部门那个部门上门为您服务了,这个要不得,说白了就是仗势欺人了

    vina 回复:
    我们这小区,现在也就7800一平,照样有备用电!停电电梯照样用
    用户24xxx98 回复:
    出了天气等意外原因,电力公司停电都会提前通知
  • Cloud 35
    2024-09-17 21:00

    物业的反馈和救援慢肯定有问题,不过物业是怎么知道被困的是明星家属的?是不是家属先摆的谱。

    用户10xxx39 回复:
    啧啧啧,这挺会转移矛盾啊!请问:明星有打电话要求先救他父母吗?这话是不是事后明星发博吐槽物业,物业才故意这么说挑起公众对明星不满?你说物业人员太少无法及时救援!我不知道那小区有多少幢楼多少座电梯,而物业有多少人,既然已经救不过来那是不是应该求救公安消防?人家已经求救50分钟后第二次打电话过去接电话的物业工作人员居然不知道情况还要人家再说一次遇困情况,这说的过去?人家第一时间打电话求助物业安心等待救援而不是打给公安消防这是不是对你物业的信任?物业有对的起人家的信任吗?没做过就是没做好!千般理由也掩饰不了!人家老人家被困了那么久作为子女发微博吐槽一下这也有错?希望你家长辈老人下次有这遭遇时你能心平如水。
    peerless_1 回复: 用户10xxx39
    消防来了也没用,消防也得等电梯维保,消防也要挨个楼爬楼梯去盘车,电视剧看多了是吧,消防来了直接拔门人就出来了
  • 2024-09-17 23:35

    物业也不会修电梯,都是电梯维保公司的弄的。

    群岳之长 回复:
    停电开门是每个物业都要掌握的技术,很简单,一把钥匙就解决了,维保会讲的!
    狞笑 回复: 群岳之长
    运行中停电,请问你是怎么确定电梯正好对在门上的?专业的事只能专业的人来做,不是口嗨能解决的。
  • 2024-09-18 17:44

    说白了本来就是物业的问题,不管是被困电梯不去救援还是电梯出现故障,物业逃脱不了任何责任!而物业这么说完全是为了转移“火力”舆论,让人们把注意力转移到明星特权上!

  • yly 31
    2024-09-18 16:57

    现在有些行业做得差不反省自己 反而挺会卖惨 我记得之前有几个明星也是发博吐槽装修问题 付完全款后装修公司拖延工程、质量差等等问题 装修公司也是像这物业一样 把明星身份抬出来拉拢普通群众搞对立面 其实装修的问题普通群众也在骂

  • 流星 29
    2024-09-18 10:37

    如果确实是突发停电,多处被困,而物业正在一处处解决的情况,那可以理解。因为停电,救援人员要一处处爬楼救援。如果是一处电梯故障,这个救援时间就不对。

  • 2024-09-18 17:56

    要是小区整体停电,因为监控用不了,所以都是就近、接报去的。要是白天还好,值班的人多还可以叫电梯公司的人。两两一组。有条件的还可以启动应急发电机。要是夜班那就麻烦了,上班的人少,还黑更加小心翼翼。电梯轿厢在那层都不知道。只能慢慢找。就算叫休息的员工过来也需要时间!我们小区挨了一次。有个困在30楼爬楼梯上去都十几分钟了,还要缓一缓,要不然出事就完蛋了,为这点工资拼命谁愿意啊!

    无限可能 回复: 键盘手89757
    所以说你傻吧!报消防?消防来了,第一目标是救人,这个谁都没有意见,可是你是没有见过直接用消防液压剪直接破门的!到时候是谁出钱修?叫消防?笑话了吧你!小区多少电梯,停电了,监控用不了,楼层显示没有。当时那个电梯轿厢在那层神仙都不知道!我们小区30多台电梯,最高楼层32层,你爬个五六栋你还能正常说话你就是运动健将了!所以不要以为什么东西都能马上,只能尽量
    键盘手89757 回复:
    有多少部电梯物业心里有点数?这个点不是电梯使用高峰期?人手不够能不能先报消防让消防派人来帮忙?
  • 2024-09-18 08:55

    纯属物业在混淆视听,困梯,报警,工作人员到场解救。与谁是谁妈有啥关系呢?明星就不能为自己父母受困吐槽一下物业的服务态度吗?交了物业费不是变相买了物业的服务吗?普通人投诉物业谁理会呢?艺人曝光后怕事情搞大,所以就颠倒黑白说什么明星母亲有特权,要是李纯的母亲一直都嚣张跋扈,物业请拿出证据。谁不关心自己父母呢?

  • 2024-09-18 11:43

    简单瞭了一下。紧急停电,小区也无法预知,所以这停电的事,赖不上物业吧。电梯救援,那肯定是专业电梯维保单位来操作,物业能做的事不多,同一时间段内,估计很多电梯收到影响。电梯里面的求救电话,打两次两个不同的人接,很正常,或许人家要去发通知给业主,或许人家出去现场配合救援,又或许上了洗手间,另外一个人接岗待命。总的来说,这投诉的不到位啊

    潜水中 回复:
    那多那久多紧急停电,就算是紧急停电都不会太久。不是紧急停电电力局都有通知的,小区忘了而已,而且高层建筑电梯都备用电,戓者是发电机
  • 2024-09-18 09:19

    因为是突发电力故障,小区所有电梯都停了,所有在电梯里的人都被困,电梯维保人员有限,抵达后不得一个一个确认情况,停电情况下要手动盘车调整轿厢位置到平层然后才能开门。你是不是觉得维保员是神,有分身术,而且一秒到楼顶机房,一秒电梯盘车到合适位置,然后1秒下楼,再一秒到另一栋楼楼顶机房。物业说的不对吗,你是明星就优先安排你?停电10分钟后才收到通知是因为物业也不知道要停电啊,突发故障,物业也是了解情况后联系供电局确认后才能通知啊。

  • 幻影 16
    2024-09-18 12:24

    一个一个救,一个一个电梯排查,物业没毛病。打电话知道有人去救了就行,催值班室的人有啥用。

  • 2024-09-18 12:24

    很简单,当时小区里还有其他电梯出问题、有其他人被困吗?当时小区有其他可能有影响生命安全的事情发生吗?没有就是物业在胡说八道;有就说明这个小区问题很多[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很多物业真心不行,从服务行业做成管理行业,难怪业主不爽……

  • 2024-09-17 20:16

    都是人生死存亡之际当然是救亲朋好友

    用户10xxx26 回复:
    就,都在救你家人
  • 2024-09-17 21:30

    高端房产未必是真的高端[笑着哭],或者你认为你进入上层了,实际上只是有机会接触一下这个圈子而已[笑着哭]

  • 2024-09-18 03:26

    还不如打电话给消防求助

    tb5456528 回复:
    打电话给消防进行破拆造成的损失谁来承担?
    用户16xxx82 回复: tb5456528
    她不差那点钱吧?很担心父母的情况下,我有钱就按我有钱的做法,没钱那就乖乖等,她不是嫌慢吗?
  • 2024-09-18 17:42

    我被困电梯过一次,物业十五分钟来的,当时害怕极了,电梯里就我一人,然后突然下坠后停下,漆黑没有一点光亮,停在十一楼半,物业跑到十一楼开门的,虽然15分钟很快,但自己心里时间可不是15分钟,被单独困过的懂得都懂

    用户10xxx28 回复:
    还会下坠,这也太吓人了
    Hello KT 回复: 用户10xxx28
    合格的电梯停电的瞬间会下坠一点点,然后就锁死停下了,不合格的就不说了
  • 昨天夜里台风,我们小区电梯故障也困了一个业主,我当时一边打维修电话,一边联系安保,还一直和被困业主保持通话,业主还好比较淡定!我自己也被困过,特别是一个人的时候真的害怕! 物业就怕投诉,我要是遇到这种多人多梯困住的情况,110,119我要打的飞起,经理,主管都给我速度动起来!

  • 2024-09-18 08:32

    看她微博第六条,就证明还有其他地方有人被困。 那既然是有不同地方,那肯定救援速度有先后的啦。 你应该问第一个被救来用了多久。[得瑟]

  • 2024-09-18 12:07

    想快就打119咯,物业里面有专业人员才能开电梯,一个物业才有几个这样的人?况且又不是你这个电梯停,你第一时间打人家也是第一时间打啊,再说又不是每个电梯都停在1楼,走上去不用时间吗?

  • 2024-09-18 21:48

    电梯困人多大点事,我在工地总会去就几次人,民工就不是人?我能救出来就救,电梯卡在中间还不是要等电梯维保的人跑过来,维保来的快15分钟,搁得远30分钟很正常的。电梯也不是密封的关在里面也就热点,关里面不要慌就好了

  • 2024-09-18 07:57

    首先,李纯是谁?其次,她所谓的小区是在哪个城市。电梯属于物业维护管理的?我第一次听说,什么电梯维护公司能在五分钟之内达到事故现场,而且是这种大面积的停电事故现场。

  • 2024-09-18 08:38

    嘴巴笑这么大的小心点

  • 2024-09-18 10:16

    把你的问题移交给律师,让律师去找他扯皮然后起诉

  • 2024-09-18 10:59

    。。。。。

  • 2024-09-18 12:39

    国内不怕网暴的行业之一……物业。[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9-18 11:49

    关我叼事

  • 2024-09-18 12:15

    物业没毛病,一个明星就是戏子而已,出来说点啥都小题大做了,

  • 2024-09-18 11:03

    洗什么洗 黑的就是黑,就这救援速度还是滚吧!这事又不是第一次了,还这样慢

  • 2024-09-19 07:38

    说了半天李纯是谁?链接有没有

  • 2024-09-18 07:36

    物业公关可以啊

  • 2024-09-18 11:50

    我们这里8000一平米。有备用电源[笑着哭]这明星对父母真好买这么高档小区。别矫情了[笑着哭]

  • 2024-09-18 11:42

    啥也不说,这次我站物业这边!

  • mmmm 2
    2024-09-18 08:56

    明星住的小区电梯没有备用电源吗

  • 2024-09-18 11:04

    又一个作死的物业 生怕事情闹的不够大 摔锅不够狠[得瑟]自己职务失职 转移矛盾在明星和群众的阶级矛盾上 这物业怕是该被换了吧 名声都臭了[得瑟]

  • 家F 2
    2024-09-18 11:39

    确定全小区就一部电梯?一人被困?为什么一定先救你啊?你命比较金贵?

  • 2024-09-19 05:01

    后面一句话说得对,虽然我都不知道这个李纯是男是女,我不了解李纯?但老子还能不了解物业???

  • 2024-09-18 23:13

    这狗屁物业就是偷换概念,拿人家身份职业来掩盖自己的不作为的工作态度!!![得瑟]

  • 2024-09-18 11:15

    扯淡一样,就算普通人就得花50多分钟救人了?

  • 2024-09-18 22:39

    从来都是物业黑,这次也要挺物业,戏子不要恶心人

  • 2024-09-18 21:18

    都什么年代了,还说电梯是密闭空间

  • 2024-09-18 20:51

    之前我还不知道有这号明星呢

  • 2024-09-18 11:21

    不知道还以为明星的母亲不被划分为人类呢,甩锅甩这样也是很优秀,物业优秀啊,不知道的以为是包租公呢?

  • 2024-09-18 09:50

    这电梯设计也有问题吧?停电就停摆?我家小区的之前停电出门看电梯还能按亮,好像有单独一块电池能撑几趟,可能就怕这种情况

  • 2024-09-19 00:15

    停电救援只有从近到远的进行,尽快解救最多的人,生命面前,人人平等

  • 2024-09-18 14:21

    有人被困电梯50分钟,这就是物业失职。

  • 2024-09-19 01:10

    这是啥物业公司好嚣张,请你把房子给我,我帮你和物业一直怼下去。

  • 2024-09-19 03:28

    电梯救人是有优先级的,优先病人孕妇老人小孩。如果有人谎报,没出事最多批评两句。如果出事了,比如说孕妇优先级高,但是有心脏病的老人优先级会更高,然后有个孕妇需要救,但有人谎报说自己电梯里困了个心脏病老人,那肯定先去救心脏病老人,结果发现是谎报,然而孕妇那边却因为耽误救援出事了,这个谎报的是要承担这个责任的!

  • 2024-09-18 11:41

    公主病,以为什么都得顺自己意,小区物业又不是国家救援中心,突发又是整个小区,你想一对一服务?一个小区才多少保安。

  • 2024-09-19 10:25

    如果连明星住的高档小区的物业,也是这样的服务水平,那其他普通小区的物业服务水平就更加堪忧了,天下苦物业久已!

  • 2024-09-18 21:59

    50分钟没人管不怪人家骂你,这与是不是明星没关系,这天气电梯困50分钟没人管会要人命的

  • 2024-09-19 07:09

    我做的也是物业,但是一般电梯困人情况下,5分钟左右要到场处理的(多数情况下10分钟左右,人能出来,除非有时候很棘手的问题,可能20分钟左右),最久的一次半个小时吧

    鲲鹏鸿蒙 回复:
    但我在的地方是写字楼,24小时有电梯维保人员驻场,尤其高峰期时间段是在监控室做好值班,有异常特别是困人了可以第一时间过去处理,小区或者小一点的物业公司吧,一般不会招现场值守的人员,从外面赶来的话,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那就正常了
  • 2024-09-18 07:16

    这个演员的话也没毛病,这个标题有误导

  • 2024-09-18 08:19

    最基本的电梯备用电都没有吗

  • 2024-09-18 13:03

    那些网红连吃个东西,干点什么,甚至可能连上厕所都想发个东西出来晒一下,怎么人家母亲被困一小时不能反应下嘛

  • 2024-09-18 11:56

    物业也不是好东西

  • ZHJ 1
    2024-09-19 00:42

    如果是我困在里面15分钟,即使是通风的情况下,我也会觉得呼吸困难,想要抓狂,发疯的,我受不了在狭小的空间呆太久。有时候电梯人多,我也受不了,总幻想电梯会不会停掉,一群人会不会挤在一块,闷死

  • MUGG 1
    2024-09-18 08:31

    所谓明星和物业都不是什么好鸟,哈哈,让它们互相伤害吧。

  • 2024-09-18 08:51

    打仗冲锋的时候明星或是明星的父母是不是应该冲在最前头呢?

  • 2024-09-18 18:07

    打死物业狗

  • 2024-09-18 10:02

    一般小区电梯故障物业也是联系电梯维修公司人员来处理,快肯定是快不了的,单元多的小区更不用想,肯定更慢。

  • 2024-09-18 22:43

    电梯,50分钟,缺氧脱水,小作文一句话信不了

  • 2024-09-18 06:12

    就事论事,物业引战就不合适了

  • 2024-09-18 12:21

    你这肯定不是什么高档小区,交了多少钱享受什么样的服务

  • 2024-09-18 23:33

    李纯是谁?讨厌那种有什么鸟事都发圈的人!

  • vina 1
    2024-09-19 00:12

    其实,小区电梯无备用电就是不合格的,再说了,人家还没说什么物业就说难不成先救救明星家属,这句话就是转移矛盾了,做不好就做不好,还叽叽歪歪!

  • 2024-09-18 17:51

    那些说的都挺热闹,真到自己被困了,也就那德性 !

  • 2024-09-18 19:11

    想要物业办实事。最好的办法就是住各大单位的小区。我就住这。物业从来都是老老实实的。

  • 393 1
    2024-09-18 22:30

    其实她母亲以身体不舒服为由可以打119来破拆救援的!

  • 2024-09-19 00:57

    电梯都没有备用电源吗?

  • 2024-09-18 18:00

    物业现在确实是不咋滴

  • 2024-09-18 14:35

    所以现在是明星也是人,所以应该物业错了,那物业就拿你当业主,一栋栋去救,错哪了

  • 2024-09-18 18:54

    很多物业都很垃圾

  • 2024-09-19 09:58

    到现在都搞不懂追星的脑瘫是什么心态,你听歌看电影觉得好就看呗,感觉追星的大多数缺少家人关爱要找补造成的智力残缺

  • 2024-09-19 09:44

    物业有高人

  • 2024-09-18 11:58

    这么说吧,紧急停电,涉及电梯,受困业主不少,除非生死攸关,就近/循序开展救援才是正常情况。你明星老,别人就没有老的少的?你明星有病,别人家就没有病患?你明星不耐热,别人就活该耐热着让你家优先?

  • 2024-09-18 11:49

    明星可以请私人保安来解决嘛。呵呵。现在明星有钱住别墅咯。跑到筒子楼想特殊待遇。

    中年大叔 回复:
    看把你酸的,年年交物业交公摊水电,该做的事做的一塌糊涂,不该挨骂?哦,你们村没物业[得瑟]
  • 2024-09-18 16:19

    [吃瓜]哈?五十分钟还没到,多大小区啊?爬着去,五十分钟也到了吧?自己有问题想方设法的推到明星身份上去?物业太狗了,告他们[吃瓜]五十分钟以后还问具体情况,压根就是忘了这回事,嘎哈呢?打牌呢还是喝酒呢?

    用户98xxx40 回复:
    就按一般20栋楼的小区吧,一栋楼就按两部电梯算吧。下午五点多电梯使用高峰,按30部电梯算吧。现在高层一般30层左右,平均每部电梯困在10楼吧,也不说15楼了。一个20栋楼的物业,能开电梯厅门轿门的最多3人,也就是每人分10部电梯,假设救援一部需要五分钟,救到第十部也差不多50分钟了。你自己先试试五分钟爬十层楼一个来回看看,就不算你寻找被困楼层、往每栋楼路上跑的时间了。
  • 2024-09-18 16:37

    困人,半小时维保不到现场就可以投诉。

  • 2024-09-19 09:16

    厍?甪?明星?谁啊?不认识?有啥出名作品

嘈坊

简介:一个说老戏骨故事和温故华语影坛的地方 投稿,可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