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星舰试飞成功,暴露了多少中国人的无知

戎评 2024-10-15 09:56:54

星舰第五次试飞成功,殖人们又狂欢起来了,评论区简直没法看,说什么马斯克一人扛起了世界,遥遥领先多少年啊,中国几十万航天人,干了半个世纪不如SpaceX几千人十几年干出的成果。

拜托!你们这群殖人明明不学无术,没有丝毫科技常识,又非要把自己包装成拥有独立思考的理中客,动不动就沉浸在众人皆醉我独醒的优越感里,简直可笑。说真的呢,看完这些逆天的言论,我对你们的无知大为震惊。你们但凡有点科技常识,就知道航天科技是一项极其复杂、极其精密、极其先进的工程系统。航天工程下有一个大类叫航天器工程技术,而航天器工程技术下面还有一个分类叫火箭工程技术,在火箭工程技术下面又有一个小类叫运载火箭技术,你们殖人吹麻的星舰,只是属于这个小类。

中国几十万航天人里,研究运载火箭只是一小部分,更多的人是在研究探月工程、空间站、火星探测、太阳探测、亚轨道飞行器、空天飞机、黑洞探索。你们这句“几十万中国航天人不如几千人的SpaceX”离谱到什么程度呢?就好比特斯拉能够吊打整个中国车辆制造。但胸无点墨的你们不知道,车辆制造不仅仅只有乘用车制造,还包括卡车、火车、高铁、轨道、坦克、装甲车等一系列地面交通工具及其相关设备的制造。你们但凡有点科技常识,就知道马斯克星舰的成功,是整个美国航天系统不计代价提供技术援助和基础硬件支撑的结果,而不是SpaceX这个只有几千人的私营企业能玩转的。2006年以来,SpaceX通过商业轨道运输合作,从NASA也就是美国航天局获得了大量的技术援助,比如发动机、激光雷达、防热罩、控制系统,此外NASA还为SpaceX提供了72亿美元的资金支持,以及试车场地等基建配套支持。就连昨天被你们吹成人类之光,碾压中国航天的火箭回收技术,也是NASA给的。早在八十年代,NASA就对火箭回收技术进行了系统性的研究,并列出了各种回收方式的可行性和技术难点。后来只不过因为冷战结束了,美国国会不愿意批钱搞航天科研,NASA才找上马斯克的SpaceX合作,所以在猎鹰9号火箭回收技术的发展过程中,不但有大量的前NASA科研人员参与,还有大量的图纸资料。你们但凡有点科技常识,就知道中国的航天科技经过几十年的厚积薄发,虽不说超过美国了,但至少也是各有千秋。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的确不如美国,毕竟这是他们的看家本领,半个世纪前的土星五号别说中国了,就算是现在的中俄美加起来都没当时的美国牛逼,但中国航天也有很多领先美国的地方。

中国为什么是唯一一个能够在月球背面着陆的国家?那是因为嫦娥六号突破了最关键的月背黑障通讯技术,但美国没有。还有跟航天科技息息相关的高超音速武器,利用太空打水漂的高超音速滑翔导弹和超燃冲压的高超音速巡航导弹这两条技术路径中国都解决了,而美国至今都还没有完全突破最基础的滑翔路径。至于中国高超音速武器为啥能够一骑绝尘,这又是中国航天领先美国的例子了。高超音速飞行器需要用风洞来吹,美国处于验证阶段的风洞说是有30倍音速,但能够实际使用的只有6马赫。中国呢,20马赫的风洞早已经普及了,而7年前亮相的JF12激波风洞,更是达到了逆天的38马赫,是现在世界上最强风洞。航天工程是一个超级大类,中国有的不如美国,有的比美国强,这是事实。但你们殖人眼里只有马斯克,只有SpaceX,你们当然不需要这些连小学生都知道的常识,因为你们只是在寻求一切贬低中国的机会而已。呸,什么玩意儿!

159 阅读:44596
评论列表
  • 2024-10-15 22:46

    你不用数落别人无知,你最好先看看自己是什么货吧。

    华南虎出林 回复:
    此货若是中国人的话,应该不是东西。要是非中国人的话,可能是个东西。
    牛犇犇 回复:
    忠诚
  • 2024-10-15 21:32

    有一点我们得承认,美国的远程养殖技术,真的是遥遥领先!

    蔡卫宾 回复:
    [点赞][点赞]说的太对了
    蔡卫宾 回复:
    为啥不用。
  • 渔翁 100
    2024-10-16 21:57

    对于美国的成功,我表示祝贺。但是我想,只要是一个正常的人,都会把最美好的祝愿留给自己的祖国。祝愿中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美好,永远是我心中最重要的祝愿!

    LUCKY 回复:
    祝贺个毛
    用户10xxx52 回复: LUCKY
    好好搬砖
  • 2024-10-15 21:37

    美国放的屁照样是臭的。火箭回收,对美国来讲,制造成本高,多次利用,成本下降明显。火箭回收再利用,对中国来讲,并不是急切需求,中国制造业大国,成本并不高。

    蔡卫宾 回复:
    一个商业实验能说明什么能。有什么好吹嘘的啊
    寻::::::: 回复:
    香的
  • 2024-10-16 08:15

    承认不足 不丢人

    瀚海人生 回复:
    近地轨道推力跟高轨道推力能一样吗,我们能把嫦娥送到月球,再取样返回,那技术摔马斯克几条街。
    浩然正气 回复: 瀚海人生
    6几年就登月了
  • 2024-10-15 22:07

    美国的16亿美元养了不少这样的小骗!

  • 2024-10-16 10:13

    不要以为你喜欢吃酸菜,别人就得和你一样喜欢酸!倒是没看到多少吹捧马斯克的,只是看到你这种酸溜溜的醋货[流鼻涕]

    富则独善其身 回复:
    这些很多都是职业的,专门在这类的视频下面骂同胞,实则根本不在乎什么航天、火箭技术的
  • 2024-10-16 07:47

    又是说火箭回收是NASA给的…在这次成功之前,看过这样的回收吗?很多事情,说来容易,第一个真做出来的,才是牛!很酸了,对吧?

    挪威森林13-0102 Stone 回复:
    那也要技术积累的
    coolsql 回复:
    你认知这么低的吗?你也是要求中国样样比外面好的人之一
  • 2024-10-16 09:56

    先把空间站的两个人接回来了再舔吧垃圾

    123 回复:
    你不知道吗?30号马斯克的龙飞船已经上去了,四座专门留了两个座位给他们,等明年2月份就回来了,还搁这说,显得无知
    用户91xxx66 回复: 123
    现在回来了嘛?还没完成的事搁这儿舔啥
  • 2024-10-16 05:53

    殖人没看到,就看到你了!

  • 2024-10-16 08:43

    美国的创新体质确实有值得学习的地方,而且美国的火箭技术确实是世界领先的五六十年代已有土星五号,我们国家火箭技术也可以排在第二梯队已经很了不起,现在别人只是暂时领先的假以时日我国一定能赶超,再说老马是私人公司他搞火箭如果不令想办法还是以前的老路不降低成本根本就没有市场连活下来都难,所以有美国航天局背后撑腰他能成功并不稀奇

    我最扮野 回复:
    现在我们是比不过美国,但现在的美国却不如60年代的美国,那时美国佬载人登月就像过家家那么容易,现在反而不行了
  • 2024-10-16 11:23

    不看内容!就这标题,先把小便拉出去砍咯[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 2024-10-16 08:35

    月球背面的黑障,哈哈,不学无术的东西!

    如水 回复:
    地球背面也有黑障,晚上别出门。
  • 夏天 33
    2024-10-16 08:09

    你又是什么成分啊,在这里数落别人?

  • 2024-10-16 14:18

    有知的博主,你咋还没上火星

  • 2024-10-16 17:15

    是不是要说承认别人的优点这么难吗

    女人跳舞男人装傻 回复:
    是没优点,因为中国火箭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国际也接过很多大单,比如帮阿拉伯发射卫星。只是网民不了解,自卑而已
    用户10xxx52 回复: 女人跳舞男人装傻
    你自卑别拉上别人
  • 2024-10-16 20:48

    有差距就是有差距,正视差距那么难吗?还得粉饰自己?

    锦绣山河 回复:
    那厉害干嘛炸了几次了。
  • 2024-10-15 22:24

    你不知道有些东西翻新,成本多高

  • 2024-10-16 15:00

    文章写的不错,不要涨美国威风,不过也要找到不足:1、星舰5000吨推力,我们的长征5只有1100吨。2、火箭夹取回收技术,我们已经掌握支架回收技术了。其实中国只要舍得失败几次,也能很快追上去。

    瀚海人生 回复:
    近地轨道推力跟高轨道推力能一样吗,我们能把嫦娥送到月球,再取样返回,那技术摔马斯克几条街。
    仰望苍穹 回复:
    33台猎鹰最多先后6台熄火,然后3台,然后1台熄火,这次全部正常。所以不怕失败、不怕担责任、多失败几次就能突破!
  • 炮哥 20
    2024-10-16 12:52

    不得不承认,美国佬的科技水平确实厉害。

  • 2024-10-16 09:12

    请不要抄袭SpaceX

  • 海子 18
    2024-10-16 08:10

    说的对,大气层内玩的吹死了就是一个航空,有种到月亮上落一个,只要你月正面落一个就行!

  • 2024-10-16 08:29

    我国的朱雀三也回收成功了

    用户10xxx26 回复:
    没有吧
    大鸟归巢 回复:
    还没有,目前官方说已经做到几十公里回收了,下一步就是出地球再回收
  • 2024-10-16 18:02

    你们百万航天人口里所说的 复杂艰巨的任务在马斯克团队那里都不是事。

    锦绣山河 回复:
    炸了几次都不是事。登月不行吹火星了。
  • 2024-10-16 20:48

    落后就是落后,还要拿光面堂皇来粉饰?

    锦绣山河 回复:
    那么先进干嘛炸了几次。
  • 2024-10-16 14:43

    Ip正确,做公知荣誉一生[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 2024-10-16 19:18

    逆天,网络战狼是真的离谱

  • 2024-10-17 08:08

    中国航天走的是一步一个脚印,不会打垮步冒进。不过老美的优势在于创新和敢于挑战。毕竟航天飞机也是老美首创的

    WhoamI 回复:
    大跨步容易扯着蛋
  • 2024-10-16 16:38

    前面全是废话,就看最后几句就行。

  • 2024-10-16 09:15

    中国就是比美国先进,就是比美国发达,不同意的都是汉奸!

    问渡 回复:
    先进到怕和中国科技公司竞争,不敢让中国手机汽车进入美国!
  • 2024-10-16 20:40

    🐩可真多呀

  • 2024-10-16 22:40

    我的天…nasa找上空叉合作?认真的?猎鹰9一开始总特么炸,眼瞅快破产了都,是nasa给了合同救回来了不假。但说空叉那火箭是nasa的技术援助还图纸?搞笑的吧?汤姆穆勒刚开始造的梅林1A就没啥亮眼之处,NASA给图纸就造个这?

    闹钟企鹅 回复:
    随手打了个9…其实炸的是猎鹰1
  • 2024-10-28 14:15

    有能耐别抄整个自己的发射方式,制作过程别用国外的工具芯片系统[得瑟]

  • 2024-10-18 12:23

    数据要严谨一点,我们的航天工作者是十几万人。不是几十万。SpaceX现在是一万多人,整个美国才是几十万航天工作者。另外有很多顶尖欧洲亚洲人才。

    用户67xxx68 回复: suzaku
    你是不是瞎了
    suzaku 回复:
    农民工,你骗谁呢?美国移民国家,你自己看看你说话对照的上么
  • 2024-10-16 07:16

    尺有所长寸有所短,你抹黑中国航天人的成就,你就是汉奸!

  • 2024-10-17 07:29

    正视技术差距就是被养殖?埋头追赶才是正道,自嗨和自强有本质区别!

  • 2024-10-16 21:39

    感谢您的科普,很中肯,受益匪浅

  • 2024-10-17 03:42

    还坦克卡车火车,如果发动机都比不过别人,那么什么都是扯蛋

  • 2024-10-17 23:12

    几十年前美国忽悠世界的星球大战计划里面的玩意 搞了几次实验 最后不了了之 其实 当时苏联 中国 欧洲都有这种技术 好看不中用啊 谁不知道美国人的德性 就是一门忽悠人的生意 [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10-19 06:36

    有本来把太空那俩人救回来没本事别瞎BB

  • 2024-10-17 11:49

    不明白就问,回收加翻新和重新制造哪个成本更高一些?美国的航天器设计思路和中俄都不一样,他们的航天飞机也是循环利用的。

  • 2024-10-17 01:00

    严惩汉奸!!!!

  • 2024-10-27 06:57

    最最无知的人就是标榜自己知识渊博,说别人无知!

  • 2024-10-16 05:01

    中国太空有一个技术,美国毛都摸不到……连我们发言人都说,技术太先进,不方便说……

  • 2024-10-16 07:42

    你是哪国人?

  • 2024-10-16 01:48

    你真是个无知,任何时候别低着别人也别高看自己,吹牛拍马说大话没出路,落后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这种井底之蛙,到处胡扯误导众人,没有了艰苦奋斗的精神!

  • 2024-10-16 08:55

    拿火箭和三折叠对比,拿一个造火箭的公司和国家航天局对比,这就是马粉的认知水平了。马的火箭确实造的好,仅此而已。但是论业务规模,业务范围呢,马拿什么来比?满腹阴阳的人认知注定不会太高,因为阴阳足以说明一个人格局。

    ucuser54321 回复:
    说的好[点赞]
  • 2024-10-16 10:48

    现在专精的东西太多,都不敢说话了

  • 2024-10-16 08:49

    老美的高科技是拿来欺负小国的,恐吓大国的,三蹦子就能打败老美,你信不。

  • 2024-10-17 07:28

    意淫在现实中卵用没有。

  • 2024-10-17 08:43

    美国人的走狗

  • 2024-10-18 10:07

    你是脑子进驴啦

  • 2024-10-19 08:55

    这是美国的狗吧!以后月球叫广寒市,都不需要核武器了,直接激光武器

  • 2024-10-27 04:16

    就一个事就暴露了美国啥货色,空间站那2人今年是接不回来了[笑着哭]。

  • 2024-10-16 11:06

    [点赞]

  • 2024-10-17 00:20

    什么时候不被别人卡脖子了,再来吹牛逼

  • 2024-10-16 10:01

    你喷网友连带喷马斯克,就不地道了→→人家掏光家底,去做一件全世界99.999999999%都认为不可能的事情,人家有自豪的资本。→→连发射台都是NASA的,绝大多数人都知道NASA给了资助。最后,马斯克还是很了不起,很伟大,很…可能是用不完的溢美之词。→→没有马斯克之前,俄国发火箭还是科技新闻大事。2024,俄国人不论他们发什么火箭,都不重要了。因为任何一项数据都不值得上新闻。这是马斯克的伟大之处

  • 2024-10-15 21:32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 2024-10-16 12:22

    我就不明白,载人登月不管真假,起码美国现在没这个技术了,连月球都登不了,还要去火星,现在连一个回收突破就吹上天,是不是有点扯淡,起码也要完成载人登陆火星才能移民吧

  • 2024-10-16 14:48

    这东西你敢坐人 开玩笑吧 ,就是实验品 3d打印发动机 就是一次性东西 可靠性 就是迷 。有本事你做上去,你敢吗。我问你

  • 2024-10-17 09:15

    认识到不足就好,追上就好,不过最好是我们被人家来追才是最好的!马斯克是美国人,但是好像与美国人有点不同,但是人家确实牛,不是创新一样两样,而是创新很多!我们只是在追赶,缺少创新

  • wwy 4
    2024-10-16 23:17

    不管怎样,星舰的安全性如何,去火星一次二次成功了,万一第三次爆炸了怎么办,当年美国的航天飞机是不是很牛逼,最后结局?我还是觉得科技还是要稳打稳扎好,别浮夸!

    123 回复:
    所以他现在几乎几天发射一次,累计经验。
  • 2024-10-16 23:29

    据内部人士透露,火箭回收是个骗局。

    123 回复:
    你造一个假设五千万,用一次就没了。他造一个就算一亿,然后回收连续使用20次,那你说谁省钱
  • 2024-10-17 08:04

    绑几十个发动机的技术也叫先进吗[笑着哭]

    123 回复:
    重点是发射后他自己会飞来,反复使用23次,这的省多少钱
  • 2024-10-17 00:55

    吹牛逼成功了吗

  • 2024-10-17 13:37

    老马就是个另类,不懂股市讨现[笑着哭]不懂保密技术,还展示发动机全过程绝不会是美政府授权的

  • 2024-10-17 13:48

    气急败坏了

  • 2024-10-18 00:23

    美国养了只哈吧狗。

  • 2024-10-22 05:04

    真是张嘴就来几十万[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10-16 11:06

    明白人赞一个[点赞]

  • 2024-10-16 15:30

    很多人不知道有航天飞机,很多人不知道这种营销只是为了拉升市值

  • 2024-10-16 13:54

    对平台追责

  • 2024-10-16 13:14

    这篇文章说的没有问题,就是这么回事

  • 2024-10-17 09:02

    龟儿子胎神

  • 2024-10-17 12:42

    它们不是无知无智,只是全用在了那16亿美刀的泥潭中,挖呀挖!双眼见到的不是星条旗或中国旗,是满眼的“金币”。☞为钱而生的一类物种![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10-17 12:44

    文章题目也暴露了作者对美国的跪拜之心。

  • 2024-10-17 11:03

    马丝克是牺牲可靠性来降低成本的,发射载人仓、高价值载荷时就难说了![得瑟][得瑟]

  • 2024-10-16 15:16

    你自己不行,确实有差距,承认了会死呀

  • 2024-10-16 20:40

    垃圾就是垃圾[滑稽笑][滑稽笑]

  • ooo 3
    2024-10-17 09:40

    循人家的路,只能追赶。只有创新,才是出路;超车只是无创新的后一种选择。

  • 2024-10-17 07:09

    我们有华为,有比亚迪!这个什么星舰算什么

  • 2024-10-18 06:26

    美国人确实成功了,好来乌生产[笑着哭]

  • 2024-10-17 18:05

    按个键得练几十年!

  • 2024-10-17 15:37

    评论区说故事的总是比较精彩[得瑟]正经人谁看正文啊?

  • 2024-10-17 20:27

    最烦这些不行还不认账的

  • 2024-10-23 15:10

    人家贩卖武器卖给其他国家,人家不是傻的,肯定有这样的质量和科技才买的,赚外国人的钱怪不得美金遥遥领先,这是铁打的事实

  • 2024-10-16 11:59

    美国高科技技术确实值得中国学习!

  • 2024-10-16 08:06

    它们确实厉害,我们多做弹,不需要回收,达到效果就行

  • 2024-10-16 17:38

    老美养的狗要咬人了

  • 2024-10-18 00:07

    拜托!标题改下吧:“殖人”就是殖人,别说“中国人”……

  • 2024-10-17 19:32

    我们才是遥遥领先的

  • 2024-10-17 13:55

    太空两个人接下来啊。这都办不到。就一个商业飞行而已。有什么可吹嘘的啊。

  • 2024-10-17 08:35

    这种回收成本比制造成本都高的东西,阿三都会

    123 回复:
    那马斯克发射了多少次?还有你是怎么得出回收成本比造陈本高德结论的?
  • 2024-10-18 12:56

    资本家跟你不计代价?

  • 2024-10-16 21:45

    说的好,不过大值子们要喷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10-17 10:48

    说得在理!支持![点赞][点赞][点赞]

  • 2024-10-17 03:44

    麻烦你下次喷之前准备点草纸把“嘴”擦干净先

  • 2024-10-18 15:19

    不要把美国吹的神乎其神,连两个航天员,还要别国给接回来!

  • 2024-10-20 22:52

    什么星舰成功,中国航天十万人,你不说我真的不知道。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 2024-10-20 20:50

    我们本来就很厉害

戎评

简介:让我们一起以笔为戎,评论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