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的手机为什么都不支持超级快充?看完你就明白了

手机品生活 2024-07-17 09:02:42

相信不少人可能都会好奇,国外的手机为什么都不支持超级快充呢?今天咱们就一起来好好聊一聊!

苹果iPhone15 Pro Max的快充只有25W,谷歌Pixel 8 Pro只有30W ,三星S24 Ultra也就45W,而国内的手机都奔着120W、240W甚至300W去了。

肯定有人要说了,快充会损害电池寿命,而且外国人的生活节奏没有咱们那么快,他们休息的时间很多,对快充的需求并不高,一晚上能充满就行。

对此我只能说,就算快充真的伤电池,其伤害也并不大,你看苹果充电速度这么慢,结果电池健康度掉得也飞快。

而且,我觉得有些网友说的就很好,“快充伤害电池,但慢充浪费生命”,哪怕是伤电池,我也不愿意浪费生命。

哪有人就要问了,难道老外他们自己不想用快充吗?当然不是,主要是没得选啊~

首先,国外市场的几大主流手机品牌,比如苹果、三星、谷歌都不主推快充。而国内手机市场内卷非常严重,快充的功率是一步步卷上来的。

其次,我们要明白超级快充技术虽然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其背后也需要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资金支持。国外一般不会像中国的手机制造商那样,在快充技术上进行大量的研发和创新。再者,超级快充技术并非只有优点,它也有一些潜在的问题。像前面提到的可能会对电池寿命造成一定影响,同时也需要使用特定的充电器和数据线,这无疑增加了成本。

因此,一些国外的手机厂商可能更注重产品的稳定性和耐用性,而不是一味地追求充电速度。最后,政策法规也是影响国外手机厂商是否采用超级快充技术的原因之一。

在一些国家,可能存在着对电子产品充电速度的限制或规定,这可能会使得手机厂商无法在当地市场推出具有超级快充技术的手机。

就比如国外的电压一般是110V,这种低电压实现快充的难度更高。而且国外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的比较早,现在想改也改不了了,这就是咱们的后发优势。

综上所述,国外手机不支持超级快充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涉及到研发投入、市场需求、文化差异和政策法规等多个因素。

在这里想问一下大家,你们觉得手机有必要支持超级快充吗?可以在评论区里聊一聊~

76 阅读:49248
评论列表
  • 2024-07-18 07:35

    主要是快充得有稀土元素加持,譬如说:氮化镓[笑着哭]棒子有吗?美国都得从中国进口

    &山间 回复:
    他就是没那个技术[笑着哭]
    当浮一大白 回复:
    活在梦里,以前产量占98%现在只占56%,还遥遥领先[笑着哭]
    手机品生活 回复:
    有道理
  • 2024-07-23 14:03

    一是40W以上的充电速度差不多;二是电池技术中国领先一点;三是那些100,200,300,的都是峰值在某些国家可能会被起诉虚假宣传!

    玥儿 回复:
    电池领先???二百没别人五十快!
    五子祺 回复: 玥儿
    你应该叫“钥儿”。
  • 2024-08-04 19:21

    因为国外的手机电池电芯难用,能用两三天或更久。晚上充到早上刚好。不需要快充。做过电池的人就知道进口电芯。。。

    用户38xxx94 回复:
    这舐得!!三星电池耐用?
    24Κ純↗戀情 回复:
    耐用[笑着哭]
  • 2024-07-22 08:10

    用过120w快充吗,用过再来说吧!别跪了!

    流氓不是地痞 回复:
    一百的都都可以了,别说120的!
    用户17xxx74 回复: 流氓不是地痞
    一百是最高级的,超过一百的都是双电池
  • 2024-08-03 22:41

    4年前就用上120W的了,17分钟充满,再也没有电量续航的焦虑,车上配的100W线充,还有50W无线充,去年才换的电池,100多块钱,以后选手机没有快充通通排除

  • 2024-07-22 18:18

    充得快死得快

    巧乐兹 回复:
    充的慢也没见你多活几年
  • 2024-08-03 18:36

    其实30W两小时充满的,比60W1小时充满的电池容量大。前者电池管一天,后者必需充一次电,我就怀疑快充的电池容量小所以充电快

    随风的风 回复:
    67瓦快充,一小时内充满,使用一天。
    数字名称 回复:
    你这是放屁,真以为没用用过20w和5w充电一样
  • 2024-07-24 19:43

    只有不懂电工常识的人才会喜欢快充 !?

    数字名称 回复: QiTao
    懂电工的都用5w充电[呲牙笑]
    QiTao 回复:
    我就是电工,但我只用快充手机……我周围的电工朋友都一样……网上那些网上动不动就电工都知道的是不是真电工?很多东西都是要付代价的,就像电器,谁都知道老式电器维修容易价格便宜,但实际买的时候有几个人会选?就像洗洗衣机,从单脱单洗到一桶洗脱的机械扭件,慢慢到现在的一键启动……看着是相差不大,但实际上就是都回不去了……看网上评论最讨厌的一句话就是电工都知道……
  • 2024-08-03 21:12

    原装120充电器,正常30分钟充满,充电烫手,一年半电池健康度78 可以接受。现在你让我几个小时充满感觉不可接受。充电器扔车上,早上出门的时候插上,到地满了,下午回家插上 到家满了。

  • zz 26
    2024-07-22 02:35

    卷技术需要大量投入,影响企业利润,所以,如果竞争不大有得选,慢慢挤牙膏割韭菜才是合理策略,比如这几十年以来的合资油车

    怪咖李叔叔 回复:
    你说的不会是那个卖20多万降价7万还能赚10万的东西?你是不是也想告诉我这是人家会控制成本,有事出来鞠躬没事反正全球利润第一车企多躬几次嘛赚钱不寒蝉[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追梦人 回复:
    哥能让我反思先吗?
  • 2024-07-17 16:27

    三星,苹果,基本一个小时多点也充满了

    繞過嗱覑優傷 回复:
    没事,组装机多用用
    宗政无忧 回复: 繞過嗱覑優傷
    怎么的?你的手机是一体成型的吗?说过不过脑子
  • 2024-07-19 14:14

    我三星24+,25W不到1小时充满

    起起落落 回复:
    那证明电池小啊[笑着哭]
    永恒 回复:
    25W一小时才多大电池,
  • 2024-07-23 13:09

    没有核心技术就拿快充说事,实际快充没有那么重要,人家也不是做不到

    怪咖李叔叔 回复:
    他家主人都急得要死想要整快充,到他这里成了没核心技术,这难道就是狗和主人之间的代沟[笑着哭][笑着哭]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回复:
    你这是来搞笑的?
  • 2024-08-03 23:25

    60够用了。

  • 2024-07-21 17:36

    冷知识 120w 只是峰值

    用户17xxx80 回复:
    汽车发动机的峰值功率是提速超车时用的多,本身是不需要时刻运行在峰值功率下的,你这个例子举的不对了。
    用户29xxx96 回复:
    发动机可不这么无脑限速
  • 2024-07-22 19:14

    120w/80w都用过,120的超级快洗个澡或者吃个饭,手机就充满了。但是如果手机过热,快充是不启动的。

    -_TayTay_- 回复: 用户77xxx95
    不吓人的,已用了一年多了也不怎么发热
    用户77xxx95 回复:
    你这个功率有点吓人[呲牙笑]
  • 2024-08-04 00:55

    是老外不想用快充吗?

    人字拖 回复:
    他想用但是做不出来,做出来成本也高得离谱,做个快充头可能比手机都贵。
    北纬 回复:
    舔狗太多没办法
  • 2024-08-05 19:44

    弟呀。国内虚标的多哇,买个插头标的100w.实际只有25w.市面上90%的货都是这样的。

    一手木头 回复:
    别用地滩货了
    用户41xxx94 回复:
    你几块钱买的吧
  • 2024-08-22 08:26

    因为外国人是生活,而我们是生存,连手机充电都必须争分夺秒

    Ryan 回复:
    那老外买大功率汽车干什么,骑自行车享受慢生活不香吗?
  • 2024-09-09 07:02

    第一次把没有技术吹得这么牛逼,快充谁用谁知道好用。

  • 2024-08-16 07:10

    苹果的五福一安你们添了多少年?明明就是落后了,还找个保护电池的理由,我一年换一次电池也比充一次电五六个小时强得多。

  • 2024-07-23 07:19

    这要看超级快充专利在谁手里。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回复:
    HOV高通都有,好像就苹果和小米没有。
  • 2024-07-26 00:55

    只要中国用的那都是垃圾,只要是外国用的那都是好东西

  • 2024-08-04 19:28

    三星炸鸡,貌似不需要快充支持!它要做快充,指不定充电器又批量炸了

  • 2024-08-03 15:22

    人家是慢慢享受生活,而我们却是快速消耗“生活”

    一手木头 回复:
    经典语录,外国人地铁不玩手机,看书学习[呲牙笑]
  • 2024-07-24 08:30

    其实30-40w充电也不慢了,我以前的苹果12 20w,基本上30分也就80的电了,电池充电80是最健康的。

    哎哟丶不错哦 回复:
    苹果30分钟能充80的电?三星45W的都做不到,苹果30分钟最多50的电
    凹凸曼 回复: 哎哟丶不错哦
    这个看电池容量
  • 2024-07-24 08:33

    没有快充,也不便宜,照样收割傻子

  • 2024-07-22 10:38

    因为110V电压不够高?

    lingyingguan 回复:
    你才人才!
    用户10xxx13 回复:
    对于100W这种低功率而言,110V跟220几乎没有区别。
  • 2024-07-22 16:53

    我只知道我买的三星45w充电头,安卓机都能用且支持快充,其他什么60—200w的都不支持三星快充

    夏虫 回复:
    是三星不支持协议,而不是其他的不支持三星[抠鼻],脑子不要了,拿去喂狗。[得瑟]
    开心每一天 回复:
    还有人用三星老人机啊!!!
  • 2024-07-23 08:05

    我是5 V 1 A用到去年,换了15后,充电口不一样了,才用今天这个,也不知道是几瓦的。

  • HXN 6
    2024-08-05 19:39

    我用快充那么多年了,为什么还很好?外国鬼因为酸而黑。还有好多舔狗。

  • 2024-08-16 04:08

    中国这么强为什么不是发达国家

    暗恋桃花源 回复:
    是啊,我们一直是发展中国家啊!
  • 2024-09-08 00:37

    说白了就是搞旁门左道,刚开始国内手机质量差,也没有专业技术,除了价格哪点也比不上国际大厂,国产手机为了找存在感,卖高价就得搞噱头,才剑走偏锋玩起了快速充电,电池不耐用,适配垃圾手机,反正也用不长久。

    zyfzhang 回复: 油与伦比
    你是真不懂还是装傻?大电流伤电池,后换的永远比不上原配,只有傻瓜才会为大电流闪充站台。
    油与伦比 回复:
    要是换成只有外国的才有超级快充,国内的最多45w,那你是不是要舔得飞起?
  • aaa 6
    2024-09-08 21:58

    200瓦,手机息屏10分钟就满了,你就说快不快

  • 2024-09-09 00:36

    中国几乎封死了快充全部专利

  • 2024-07-23 11:26

    韭菜肯定要慢慢割,不然企业怎么有钱开下去

  • 2024-07-23 15:12

    自从有了快充,充电宝已经吃灰多年[呲牙笑],想想以前挂着个充电宝打电话,真是活受罪[裂开]

    四图 回复:
    现在不带充电宝因为到处都可以充电了,充电宝用的最多的地方就是火车,现在的高铁上都可以充电
  • 2024-07-28 20:33

    现在手机充电峰值都在40w左右,200w、300w只是一个噱头而已。输出电压5v,100w就需要20a的电流!

    天涯4356 回复:
    手机电池充电时的额定电压(手机电池输出电压是3.7v)一般是5v,10v、20v的输入电压,不怕电池原地爆炸?
    Ryan 回复: 天涯4356
    什么年代的事了,还输入5V
  • 2024-09-08 18:30

    没有那么多为什么,就是单纯的造不出来呗。

  • 2024-09-09 14:42

    x80两年电池健康还有85%,以前用的果子xr两年也是80多,也就那样吧,不耐用就换,一百多块钱[得瑟]

  • 2024-09-11 08:42

    我很看不起中国的奸商,吃相太难看了

  • 2024-09-14 00:01

    果然评论区又有一大群跪族在那替主子着急狡辩[doge],快充好不好用你们自己心里没数?何必嘴硬。

  • 2024-09-13 22:32

    笑死,没文化真可怕真可怕,,看到110v作为不能快充的理由,你家充电器输出是220v的?

  • 2024-09-24 10:55

    国外生活节奏慢!要什么快充!中国人饭还没吃完!就叫你上流水线作业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6xxx08 回复:
    舔狗舔的不错
    用户18xxx60 回复: 用户16xxx08
    没办法了[呲牙笑]
  • 2024-08-06 07:17

    国外牌子害怕砸了招牌

  • 2024-08-06 10:01

    别舔了,最根本原因是国外供电技术落后没国内稳定,快充出事故概率更大。

  • 2024-09-02 10:58

    资本掌控了规则和舆论,最终用户都没什么话语权,不信你去问问搞安装的苦力师傅们,锂电工具谁家的电池耐用!!!

  • 2024-09-08 18:25

    一味的追求充电速度是本末倒置,为什么不去搞CPU,为什么不去搞屏幕呢?

    8021031 回复:
    京东方一头雾水[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9-08 22:08

    我5年的iPhoneXs,现在的电池健康度为69%,感觉还行吧!

  • 2024-09-09 17:40

    快充跟220伏还是110伏有毛关系

  • 2024-09-09 08:22

    技术菜[打脸]没材料[打脸]

  • 2024-09-08 17:06

    三星炸,三星炸,三星炸完苹果炸

  • 2024-09-15 11:10

    可能原因有:1,技术力不够 2,和苹果一样挤牙膏,即使有这技术也要分好几年来出,毕竟苹果用户自适应

  • 2024-09-20 16:52

    评论区这么多舔的。真会舔,如果中国没有快从不知道会被喷成什么样。

  • 2024-10-02 22:09

    承认自己国家的技术好有那么难吗

    徐老师 回复:
    快充是很高端的技术吗。
    用户10xxx77 回复: 徐老师
    不是,可就是这不是很高端的技术烂苹果楞是造不出来
  • 2024-07-23 14:07

    22w的一般冲一个小时,没刻意看时间,120w的要多长时间,用过的来说下!

    weitar 回复:
    120W慢充30,快充20
    油与伦比 回复:
    67瓦的从10%以下,25到30分钟
  • 2024-07-23 05:38

    我鱼缸加热棒才100w

  • 2024-07-23 08:59

    快充的版权!基本上全在东方大国这边!

  • 2024-07-29 07:53

    狗,一辈子都是狗

  • 2024-07-29 08:23

    属实中国快充多 国外基本没快充 快充肯定也废电池 自己衡量下就行了 没必要喷来喷去

  • 2024-07-29 23:35

    小米13pro,120w的充电器,5%的电到充满需要30分钟。

  • 2024-08-04 09:16

    能快速换电池的最好

  • 2024-08-05 09:45

    进来看看有多少把落后说的清新的情况,一看,真不少。

  • 2024-08-05 07:37

    手机坏的快,卖手里的才赚钱快

  • Bin 3
    2024-08-05 01:49

    连个充电器都不送[吃瓜]

  • Zero 3
    2024-08-06 08:18

    以前一部手机用好多年,现在换代速度快,不考虑了[哭笑不得]其实这个消费还是很厉害的

  • 2024-08-14 15:18

    技术不过关

  • 2024-08-19 21:42

    遥遥领先

  • 2024-08-26 18:18

    充得快也掉得快,不信你们试下[得瑟]

  • 2024-08-29 03:37

    没有意义的快充,只是为了增加卖点多卖钱

  • 2024-09-01 00:47

    国外手机是挤牙膏,慢慢的挤挤一点就捞一年中国的钱,

  • 2024-09-08 13:07

    如果情况调转过来,国产会被骂的狗都不如

  • 2024-09-08 19:12

    快充伤电池,而且电流大,发热快,隔膜会收缩比较厉害,增大了自燃的风险。

    8021031 回复: 爱后余生
    呵呵,一个都说不上来的肯定不是文盲,是啥呢?[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爱后余生 回复:
    从来不和文盲争论
  • 2024-09-08 09:43

    中国都是手机癌!国外没那么多手机癌患者,天天抱着手机不撒手!以前抽鸦片现在玩手机!

  • 2024-09-08 18:51

    有本事电车也只用快充,看看电池寿命减多少,损坏电池肯定的,只要看自己喜欢

  • 2024-09-11 15:10

    人家不是手机族,更没有5G,网络不发达,充一次电可用3天。

  • 2024-09-14 01:56

    多研究点核心的东西,不要搞一些花里胡哨的。慢充不影响我使用手机,但没有芯片的手机啥也不是。

  • 2024-09-13 08:43

    稍为有点初三物理知识,也会看着200w快充笑了。就算9V入手机,也过了20A的电流了,就那比头发还细很多的充电铜线芯能长期用?智障才信。

  • 2024-09-19 12:13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笑着哭]110v电压和手机充电功率有毛关系呀[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9-24 14:21

    可能是外国专家觉得在电池快充基础上设计炸弹难度大吧

  • 2024-09-28 11:32

    单纯的是没有技术[打脸]

  • 2024-10-05 08:54

    搞过年把就要换电池,快嘛,这就真的快。还充电的时间都没有,晚上不睡觉,睡觉的时候怎么充都行,这手机电池就是快充充报废的。寿命吧

  • 2024-08-18 17:48

    太伤电池。

    软饭协会冠军 回复:
    伤脑子
  • 2024-09-12 08:22

    这跟冰箱彩电大沙发一样的道理,核心技术不研究,但又不得不弄出些亮点。

  • 2024-09-12 10:13

    主要是没得选!

  • 2024-09-12 23:29

    这玩意就像移动支付,用了就回不去了。出门在外,快没电了,找个百货店,充电,买包烟,洒一根,聊聊天,问问路,电满了[得瑟]

  • 2024-09-13 00:35

    国外工作没有中国卷才是真的。在中国3000块的工作手机消息响个不停,在国外试试?下班谁甩你[得瑟]

  • 2024-09-14 11:05

    除了三星我谁都不信

  • 2024-09-16 22:27

    因为电池技术

  • 2024-09-22 02:31

    国外的手机没有快充是因为国外的手机不仅仅是手机,还兼负手机炸弹的功能,快充过热有爆炸风险的[得瑟][得瑟]

    Aqing 回复:
    对,好像遥遥领先随时可炸
  • 2024-09-22 16:01

    本来就安装了炸弹,你在一快充,不嫌死的慢吗

  • 2024-09-29 17:24

    电压不够

  • 2024-10-08 08:48

    快充会炸的。

  • 2024-10-08 06:39

    国外稀土都不够用哪有份额配给手机电池。三元催化,新能源超充电池,甚至现在不是流行无人机打仗吗?那玩意儿要想续航够也得加稀土矿。咱不仅是稀土大国,甚至限制了出口。稀土加工技术咱也是全球最牛逼的。所以知道老美在害怕什么了不[得瑟]

  • 2024-10-08 10:12

    国外炸死一个人手机厂商就得倒闭[得瑟]我们炸死一窝人都没事

  • 2024-10-08 07:59

    因为手机的实际使用寿命没有电池长,所以快充随便造

  • 2024-10-08 06:21

    只要不伤电池,多快都好。

  • 2024-10-08 16:58

    因为国外大多数都是一两个品牌没有竞争者,又积极打压中国牌品,国外那些品牌就是给他们一坨屎,他们也得吃[得瑟]

  • 2024-10-11 10:31

    本来就此面向敌,你还快充?

  • 2024-08-14 16:19

    伤电池3年我就售后换个新的电池也就100多,但是我充电配真的快,20分钟没有续航焦虑。

    吃面的猫 回复:
    新机1年损耗不大,除非你是工作室24小时通电亮屏那种,我新机第一年正常用,后面两年边充边玩,第三年掉电就很快了,不充玩游戏3个多小时就没电了,后来就去换了,玩游戏4-5小时
    油与伦比 回复: 吃面的猫
    所以如果不是紧急情况从不边充边玩,我宁愿休息10多分钟再玩

手机品生活

简介:手机数码与生活领域创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