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不敌XYG,梦泪气到下播,阿泽:首发阵容是大家一起确定的

电竞哔哔聊 2021-11-11 09:31:39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在昨天晚上有一场关注度非常高的比赛,A组和S组之间的卡位赛,AG超玩会对战XYG。这场比赛在开始之前,就已经受到许多网友们的关注了,两支队伍一支是KPL老牌战队,另一只队伍是刚从KGL打上来的。不过在比赛开始之前,AG超玩会虽然不受到网友们的看好,但是大家也真没想到,昨天晚上的卡位赛,他们真的可以输掉,再输掉之后,AG的官博再一次炸了。

在比赛开始之前,AG超玩会官宣了首发选手,其中一诺打野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而在比赛中,可以看得出来,一诺打野的问题还是非常多的,不得不说他打野比不上初晨。在比赛中还有一件事非常有意思,那就是阿骨朵打野核,除此之外一诺打野在蓝的掌控上可以说是有些过了,贪蓝贪的XYG都笑了。除了选手们越打越不会之外,月光的BP还是依旧的时而正常时而迷惑。

而这场比赛不单单让粉丝们都看得非常生气,还让脾气一向都非常好的梦泪,直接下播了。一家欢喜一家愁,AG超玩会这边气压越来越低,弹幕都是嘲讽他们的,而另一边的张大仙直接乐开了花,在这场比赛的时候,张大仙的贵宾数量足足达到了25万以上,直接以一人之力,挑战全王者荣耀主播。

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大家本来都做好了月光接受采访,想要嘲讽月光等他丢人。结果让大家万万没想到的是,月光根本就没有上台,而是让首发队伍中,人气最低的阿泽上来接受采访,这跟打不过就甩锅有什么区别呢?不过阿泽在上场之后,也是给大家带来了一些爆料的。我们都知道一诺和阿泽他们两个选手还是比较讨厌猫神上场的,不过在阿泽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的首发阵容,是选手们和教练组一起定下来的,难道接下来AG超玩会要一直用这个阵容吗?

个人观点

在这场比赛中,AG超玩会因为成都疫情的原因,所以并没有来到线下的主场,而是转为线上打。一般在线上的队伍都是有优势的,因为压力相对而言会小很多,但没想到这样子打不过。而值得一提的是,一般来说线上比赛的时候,赛训组都会和选手在一个屋里,但是在这场比赛中,AG超玩会的赛训组成员只有两个到场了,难道其他人真的像网传的那样去AIC了?

那么大家怎么看待AG超玩会在卡位赛中的表现?欢迎下方评论留言!

13 阅读:40250
评论列表
  • 淮南 41
    2021-11-11 10:21

    野核阿古朵就离谱。一个那么准的百里没有经济

    用户18xxx99 回复:
    问题是这把看了百里玩的真的很好每波团打中几下c位换成其他的只会输得更快,不能说他们菜但真的没默契
    用户11xxx14 回复: 用户18xxx99
    没说他菜,英雄问题。职业都相差不大,有百里二八开,巅峰赛1800以上都是这个样子,除非两边技术相差太大,碾压过去,说句实话,鲁班都可以拯救世界,但是百里这英雄不行
  • 2021-11-11 12:11

    A组不是终点!因为还有B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纸短情长 回复:
    难道你不觉得他们会俯冲B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黑梅罗的都是短命鬼 回复:
    黑肉: 是兄弟就来找我[笑着哭]
  • 2021-11-11 14:43

    我们要告诉AG,A组只是一个开始,b组才是他们的家

    用户47xxx38 回复:
    KGL
    站着拉屎 回复:
    还有KPG等着的
  • 2021-11-11 12:33

    还不如全部上新人,那样输了大家心里也好接受,就换了一个辅助,就拉成这样

    不入流 回复:
    这个赛季不清楚,但之前是爱思指挥团战如何打的。AG前几个赛季强跟爱思脱不了关系。
    派派可 回复:
    换了指挥,爱思之前是指挥
  • 2021-11-11 12:20

    昨晚AG的久诚发挥的挺不错的,玩百里这个射手特别准,很大程度牵制住了XYG的进攻。只不过他们的默契没有XYG的选手高,毕竟XYG的队员阵型一年多没变过,这才是最可怕的。

    用户18xxx99 回复:
    本身一诺刚转打野本身打野水平在联盟不算强搞得一直是一诺核看不懂,之前射手也是他核现在阿古朵给他都能当野核问题还不大么,你见过其他队伍用过阿古朵野核的么,之前射核虽然经常掉点但至少还有些高光时刻,现在在联盟打野排名最多中等的还一直野核问题还不大?
    像阵风 回复:
    你知道九成的弱点吗?
  • 2021-11-11 13:15

    打了六把镜澜一把都没给九月,可是还是被九月杀穿了[得瑟]

    posper 回复:
    😓你看的啥啊 小妖怪目前最弱的就是射手真的仔细看看最不稳定 最强的是打野。其次上中
    posper 回复:
    还行吧不过没有九月那么高潜的感觉 九月你几乎看不到什么失误上头的 灵梦有时候有失误然后打出一些莫名其妙的上头
  • 2021-11-11 10:08

    舒服了

  • 天人 13
    2021-11-11 11:25

    曾经的常规赛大魔王,如今的小鸡崽,打不过小妖怪。

  • 2021-11-11 13:28

    那个百里真的是准到恶心

    枫叶 回复:
    就守约那种经济都把小妖怪一度压制的自家那边出不来,后来小妖怪那边宁愿一换一也要弄死守约[得瑟]
    枫叶 回复:
    那压根就是一诺核,哪有那么打的。阿古朵经济第一。它能干嘛。不能抓不能扛,回血一丢丢,也是服气
  • 2021-11-11 17:00

    从打王者看kpl起算支持AG,万年老二的时候也没觉得多差,后来一个个退役转会,其实真心说AG以前就应该守好老帅,他才是核心。后来这换换换的现在除了一个名字哪里还是AG。不过也无所谓了,因为大仙搞小妖怪以后本来就是支持小妖怪了。

    my love 回复:
    此AG非老帅时期的AG了。若非当初买了BA黑凤梨,改头换面。现在kpl根本就没AG
    马先森 回复: my love
    没错,ag的第二春要从买了黑凤梨开始,毕竟ag黑凤梨
  • 2021-11-11 11:59

    应该把初晨和一诺对换回去,公孙离和马克那波,守约阿骨朵兰陵王……这 阵容,早点拿露娜不行吗

    3哥哥丶 回复:
    应该叫一诺下去,就是这个毒瘤一会儿玩射手,一会儿玩打野,一会儿玩老夫子,搞得队内其他人不懂怎么玩了
  • 2021-11-11 13:37

    这么说吧,除了久诚,跟啊泽。其他三个位置打的都有问题,让野王打射手,让一诺打野[得瑟][得瑟]肯定是会输的。之前有最初在,初晨打野的时候,那还不是赢了。是人分配位置的问题罢了

    幻夜 回复:
    赢个最弱的mtg能说明啥?跟狼队打还不是原形毕露。一把零龙塔直接破防。
  • 2021-11-11 11:45

    千万的射手打野关键战互换位置,请注意,是关键战,这么离谱的事也就ag干的出来,这样的互换还不如从青训里直接挑人来,熟练手不比刚练的强吗?看看初晨的元芳狄仁杰,对线被打的塔都出不来。就这指望赢谁?

    kdanm 回复:
    KPL练英雄第一队ag超会玩
    做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 回复:
    一诺射手倒不算拉胯,但确实很不稳定
  • 2021-11-11 14:54

    [呲牙笑]昨天一诺打野还可以,比射手强,毕竟射手太浪,唯一昨天一诺不好的就是阿古朵居然是经济位。绝了[鼓掌]其他没毛病。初晨射手是真不行。可能真的不适配版本了。猫咪没事啊问题吧也没有什么亮点该卖都在卖。 总的来说不是一个人一个教练的问题[得瑟]。是都有问题。不兼容不团结是原罪

  • 2021-11-11 15:09

    ag的问题就在于永远诺核,其实初晨打野一诺射手效果也许会更好,ag补强九诚面临更多的问题,九诚也要吃经济,强在输出,ag不缺输出,ag补中单也应该补老帅那样的,稳得一批的,顺风不浪,逆风能守的,全是进攻型的,经济给谁?谁来守?这整容打弱队就是碾压,强一点对手就太难受了,kpl有弱队吗!

    UOLJH 回复: 也许
    什么叫守住和稳住?哪次不是射手和打野掉点,中路九成不比一诺稳?明知道对面四个人去下路包他了还贪线,结果自己死了,队友四打五怎么可能稳的住。其实说白了就是一诺技术不行,意识也不行,玩个阿骨朵拿队伍最高经济,开创了kpl的先河,九成百里再准有蛋用,没等你发育起来对面都推到高地了,AG想赢只能有一种打法,以九成或者初晨为绝对的核心,再换一个好点的辅助
    也许 回复:
    我都说了,守不住,稳不住,我不否认九诚的输出,但ag更需要的是一个能守能稳住局面的法师,毕竟ag现在是诺核体系,要不然ag不打诺核,不围着一诺打,如若不然中路就必须配一个能守住稳住局势的法师
  • 2021-11-11 12:38

    一诺天赋是有的,我觉得应该去巅峰赛磨砺一下[得瑟]试问一诺多久没有用射手冲过巅峰赛了?就算打巅峰赛也是去玩一些辅助上单打野位,平时打排位也是一点不认真,你看现在的顶尖射手哪个不是巅峰赛血c的那种

  • 2021-11-11 11:19

    超玩会看到花海和金宇,初晨这些射手转打野都在赛场上打出许多高光表现……然后又动起了小心思,为了延续一诺的职业生涯表示一诺同学也要转打野,初晨呢?初晨算什么东西随便牺牲好了,我们要的是流量,流量!!!继续要一诺打射手这个流量估计要凉了,实在是太拉垮了……这个俱乐部为了流量实在是自私无情到极点,为了一诺舍弃了多少优秀的人才,记得以前解说舔一诺射手里面最会打野的,打野里面最优秀的射手……卧槽你叫初晨金宇这些人笑掉大牙。全联盟都知道一诺是个什么实力了现在

  • 26超玩会牛逼还赢了两局。

  • 2021-11-11 12:23

    一直都是全新的ag

  • 2021-11-11 11:35

    队伍成绩不好,主教练肯定是要付责任的,但月光不一样,实际上这人就是个混子,我敢说月光如果离开AG,联盟是不会有队伍找他的,千万买的打野去练射手?那你买他干嘛呀,AG应该多学学刚刚拿到总冠军的EDG战队,敢拼敢打,思路清晰,战术统一,看看现在的AG,巅峰赛五排估计都不赢

    用户91xxx97 回复:
    月光太忙了!又要带妹上分!又要搞赛训!又要直播
  • 2021-11-11 12:24

    梦泪有什么资格气?现在才输了几场?离26还远。

  • 2021-11-11 11:34

    选手个个身价不菲,但打不出效果,赛季四大皆空[笑着哭]

    “庸人自扰” 回复:
    哈哈,老实讲,ag现在不捞的也就他了
    kdanm 回复: “庸人自扰”
    元歌那把本来下路秀狄仁杰,吃了狄仁杰一个大,又吃了弹弓一个大!然后红区又被娜可露露盲大秒了!
  • 2021-11-11 12:18

    感觉AG现在是不敢打不敢拼,没啥吃分体系。昨晚那么关键的一战月光居然搞轮换,一诺练多久打野?能有初晨久吗,这样确定不是搞队员的心态吗[笑着哭]。

    幻夜 回复:
    一诺射手之前打狼队打到没自信了,说实话这赛季一诺的实力真的没资格担任首发。真想不明白让一诺轮换,场下看看ag比赛寻找问题不行吗?只能说这几个人磨合太差。
  • 2021-11-11 11:39

    被打的心气都没了!好好战队就这样没落了

  • 2021-11-11 12:20

    不要脸AG超玩会了,叫超会玩儿吧,把自己都玩儿傻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AT 5
    2021-11-11 21:15

    我不是AG粉,从旁观者角度看,AG究竟是选手不行还是教练不行,中辅换了,教练也换了,就不敢拿下打野或射手,干趣两个一起下吧,场上指挥交给久诚(顶级中路),让射野看看团队合作比个人操作哪个重要[笑着哭]

    幻夜 回复:
    久诚不会指挥的,不过实话实说,轮换中辅都好几次了,根本没效果。是不是该考虑下把射野换了。猫之前的拉胯让粉丝看不清ag真正的问题。现在最大的黑洞难道不是射野吗?本来就是射野的版本,这赛季打野射手强的队伍成绩都挺不错的。个人觉得ag最严重的问题是射手和打野,接下来是辅助。很可惜为了人气大概率不会轮换一诺。现在真的觉得一诺的水平顶多b组。
  • 有机会不买强势的辅助,又不培养新人,玩个蛇皮玩。

  • 2021-11-11 16:22

    别胡说,月光8点直播卖货呢没空采访,

  • 2021-11-11 14:13

    引用叶秋那句话:我们队伍最大的优势是可成长性,而且这个可成长性是贯穿整个赛季的!----看着弟弟们打得越来越好,有种老怀安慰的感觉!

  • 2021-11-12 08:34

    我一直说一诺就是集锦型选手 你们偏不信[呲牙笑]

  • 2021-11-12 11:36

    梦泪下播后忍不住笑出声,终于有比肩26连败的耻辱了[笑着哭]

    指法芬芳白百合 回复:
    梦泪:离26记录又进了一步,但还需要努力。
  • 2021-11-11 15:32

    一直没克服的马超阿古朵体系在第一局被AG克服了,但是,自己用阿古朵那一局,我真的是惊呆了,蓝领野活生生的刷成了野核的经济。阿古朵跟发育路经济几乎持平。这就有点离谱了!

    做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 回复:
    就是没让经济,保c优先发育,不然阿骨朵怎么可能这么高
  • 2021-11-11 11:56

    狄仁杰被压的出不了塔就离谱[得瑟]

  • 2021-11-11 16:21

    别胡说,月光8点直播卖货呢没空采访,

  • MZC 4
    2021-11-11 14:21

    久诚啊泽肯定是没问题的,其他三位可以退役了[得瑟][得瑟][得瑟]

  • 2021-11-11 11:00

    现在kpl观赏性真的越来越低,还强行分组

  • _ 4
    2021-11-11 12:30

    笑死,太乙狄仁杰橘右京,三打二,结果,太乙闪炸,没炸到,橘子一二全空气,狄仁杰出来空血,[点赞][点赞][点赞]

    年喜萌 回复:
    决胜局有些人4分钟就死了,一直到20分钟才埋
    _ 回复: 年喜萌
    [笑着哭]
  • 2021-11-11 16:33

    一诺真的是菜。不给经济演,没有辅助保护演。不给我核心,我就继续演,送人人头。

  • 2021-11-11 15:26

    一诺跟病猫完全就是毒瘤

  • 2021-11-11 15:07

    最后那局的兰陵王就是送给对方的,毫无作用

    用户42xxx21 回复: 沧月
    有细节就不会输成这样
    沧月 回复:
    你水平还不够,职业比赛有很多表现不是摆在明面上的,暗地里的切磋细节有很多
  • 2021-11-12 03:10

    请问梦泪那个垃圾有什么用,有冠军没,只有那么一次偷家,27连败把脸都丢到他祖先那里去了

  • 2021-11-12 10:30

    啥都不说了,小淫棍战队加油[得瑟]

  • 2021-11-11 23:55

    精神股东[大笑][大笑][大笑]

  • 2021-11-12 08:21

    阿古朵不是适合蓝领打野吗。哈哈一个中单最低经济,不输才怪

  • 2021-11-12 23:23

    笑死,还梦泪气到下播,他那么牛叫他上阿[笑着哭]

  • 2021-11-13 04:57

    野王不打野。顶级射手不玩射手。有个人在B组都被人嫌弃。烂的上不了场。现在还当宝首发。希望AG能挺进季后赛吧!

  • 2021-11-11 15:09

    ag昨晚对龙的控制,要不就是让别人拿龙,要不就是换龙,再看xyg要不就是拿龙,要不就是换龙!基本不亏

  • 2021-11-11 13:42

    ag这个打法得去B组的节奏

  • 2021-11-11 10:53

    这波广告打得[点赞]牛皮

  • 2021-11-11 15:03

    一个啥冠军都没拿过的选手有什么好气的

  • 2021-11-11 12:49

    梦狗气?他上啊,见不得别人赢,要面对现实,不要老借口

  • 2021-11-11 12:59

    XYG破绽=张大仙

  • 一诺最菜菜菜菜菜菜菜

  • 2021-11-11 11:02

    梦泪别占着茅坑不拉屎

  • Fly 3
    2021-11-11 17:22

    月光治不了这群人的,还是请老林来啊,保证治得服服帖帖,这一点我就佩服老林和哲神

  • 2021-11-11 12:58

    有一说一初晨问题最大

  • 2021-11-11 16:47

    打得太丑陋了!!!

  • 2021-11-11 17:37

    ag超能废

  • 2021-11-12 07:34

    以前的AG是超玩会,现在的AG是超会玩

  • 2021-11-12 13:12

    AG现在只能算流量战队了,没什么好吹的。

  • A组的另外5支队伍似乎看到了经验宝宝[得瑟]

  • 2021-11-13 01:32

    电子竞技,赢就是赢,输就是输,有本事下次打回来,赛后一切都是空谈,给人添加笑料罢了

  • 2021-11-13 00:28

    这节奏带的,梦泪结婚都停播好久了

  • 2021-11-13 02:50

    打个王者还要这么多要求,拿到英雄上去就捶了,跟打单机差不多。

  • 2021-11-11 13:47

    初晨打野他又不玩蓝领,喜欢玩c就让他玩射手,把把都是c位,可以把把都不c。

  • 2021-11-11 12:10

    看看就好了!

  • 2021-11-11 15:44

    两只队伍都是老牌战队?[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 2021-11-11 15:02

    每把拿的打野都是强势的,特别橘子那把,感觉技能都经常放空,KPL练英雄第一队ag

  • 2021-11-11 17:20

    明眼人一看就懂ag在演[得瑟] 不懂是剧本还是月光在演菲菲。 什么初晨射手玩的那是啥?cat的兰陵王,到处逛街。

    你姐的爱人 回复:
    一个道理的,重要比赛要突然改变原有擅长位置去打别的位置,这个做法真的就是演
  • 2021-11-11 18:29

    我还以为梦狗气到跳楼自杀呢……

  • 2021-11-11 13:03

    XYG不是打K甲都输了吗?怎么和AG打上了?

    幽蛮 回复:
    兄弟 你怕是用的2G网哟[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ylgyxx123 回复:
    这就是跌倒爬不起来的理由?
  • 2021-11-11 15:15

    跟以前的XQ阿泰一样,下线高,上线低

  • 2021-11-11 19:41

    你们太看得起AG和月光了,与此同时,你们太轻视XYG了

  • 2021-11-11 19:08

    不播快滚[得瑟]

  • 2021-11-11 22:57

    舒适区呆久了,水平没降,竞技状态也会降

  • 2021-11-12 14:54

    Kpl太假了,xyg没进kpl的时候都打得很艰难,进kpl却打的这么顺[无奈吐舌]

  • ab 2
    2021-11-12 03:17

    ag缺个强势的打野真正的核心

  • 2021-11-12 17:03

    久诚下赛季转会吧,这ag真不配

  • 2021-11-12 21:29

    [笑着哭]梦泪气归气,下播有点搞笑,梦泪本人带队创下AG最耻辱连败都忘记了[得瑟][得瑟][得瑟]

  • 2021-11-11 10:12

    越来越差

  • 2021-11-11 16:01

    现在的AG真的迷,当初26连败还有一股精气神,咬着牙想赢一场,那才是电竞精神,所以即使26连败大多数粉丝还是支持,现在完全像是破罐子破摔了,根本没有战术体系,运营也不行,连卡位赛兜底这话都出来了,结果脸疼不?

  • 2021-11-11 13:48

    期待26新作品,一诺和菲菲不得不说的故事[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这种菜鸟还不换?

  • 2021-11-11 13:38

    千万野王打射手,发挥平平都没有。还不如固定打野

  • 2021-11-11 14:46

    梦泪好歹是替补,当吉祥物也无所谓,现在半队都是吉祥物,玩个毛[横脸笑]

  • 2021-11-11 12:46

    下播就下播呗,关你什么事吗?难道你梦泪上场就不输了??????

  • 2021-11-12 10:55

    百里守约那场真的应该拿下的,久诚几乎百发百中了[汗]守约经济被阿骨朵吃的狙不死人,直接拖到后期打团被冲脸一波了

  • 2021-11-12 13:18

    一诺有人气啊,培养了这么久,肯定要做取舍,但是取舍好了叫战略,取舍不好丢了大势,看怎么挽回吧。

  • 2021-11-13 01:01

    这就等于足球的大爆冷门,不然怎么赚钱。别人也就随便打打意思意思,你们也就看看而已。说那些有的没的有毛用。人家KPL该练英雄的照样练

  • 2021-11-11 17:47

    血虐就对了

  • 2021-11-11 11:41

    AG练阵容练到季后赛了还没固定谁上场!

  • 2021-11-11 16:17

    能不能从ag的最初到现在看出点什么来!!!我看到的唯一想法也就是绝对的真理,ag的大腿从梦泪哪一届到现在的一诺,他们都不是大腿是假的真正的大腿是老帅

  • 2021-11-11 16:59

    气得我把数学和语文书全撕了,ag真的是打的太差劲了

    牛顿 回复:
    不想上学就直说[得瑟]
    小小人机手 回复:
    [得瑟]小把戏 重点一眼就看出来了
  • 2021-11-11 17:40

    他有什么资格气的下播?自己的26连跪忘记了吗?

  • 2021-11-11 19:20

    我们叫ag超会玩[得瑟]

  • 2021-11-12 00:29

    看了这把比赛,在大仙直播间看的,0-1 然后追平1-1 。第三把输了1-2。第四把追平,然后3-2 4-2。对面百里那把真的是准啊!基本枪枪中。小妖怪进s组了,加油弟弟们。

  • 2021-11-12 12:59

    我真纳了闷了,58同城哪里来的那么多钱去打广告?到处都是他的广告

  • 2021-11-12 19:35

    线上打不过有点过分了吧指挥都可以是教练

  • 2021-11-12 18:31

    还不是因为xyg.破绽没上[笑着哭][呲牙笑]。。

  • 2021-11-12 19:14

    猫神毒瘤

  • 2021-11-12 18:48

    月光在哪里直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