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意!奥运会300金海报,刘翔应站最中间,许海峰应让出来!

喵喵钓育 2024-08-14 18:06:58
【开篇:一场海报引发的“C位”之争】

嘿,各位看官,您是不是也偶尔会在茶余饭后,对着那些色彩斑斓的海报发发呆,心里头琢磨着:“这设计,要是我来,得怎么摆弄才更带劲儿呢?”

最近啊,咱们中国夏季奥运会300枚金牌的纪念海报,就火得跟夏天的太阳似的,热得让人直冒汗,为啥?还不是因为海报上的“站位”问题,引发了全民大讨论!

特别是刘翔和许海峰两位大神,谁该站那最耀眼的“C位”,简直是比奥运会决赛还让人揪心。

历史长河中的第一缕金光——许海峰的不朽传奇

说起许海峰,那可是咱们中国奥运史上的“开山鼻祖”,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当五星红旗因他而首次在奥运赛场上升起,那不仅仅是一块金牌那么简单,那是整个民族的骄傲,是零的突破,是梦想照进现实的瞬间。

那时候,咱们中国代表团总共才拿了15块金牌,每一块都沉甸甸的,但许海峰的那一块,特别闪耀,因为它标志着中国奥运史的新纪元。

想象一下,如果那时候有朋友圈,许海峰这条“首金”动态,绝对能刷爆屏,点赞数比现在的网红还多!

体操王子李宁的“三金盛宴”与辉煌篇章

说到李宁,那必须是体操界的传奇人物,洛杉矶奥运会上,他一人独揽三金一银一铜,简直是开挂般的存在。

不过,要是跟许海峰比“谁是第一块金牌得主”,那李宁就得甘拜下风了。

但话说回来,体操项目那难度,那美感,每一次腾空、旋转,都是对极限的挑战,对完美的追求。

李宁的金牌,每一块都闪耀着汗水与坚持的光芒,让人不得不服。

刘翔的“飞人”传奇,让世界为之侧目

再来说说刘翔,这家伙简直就是咱们田径场上的“火箭”,110米栏的赛道上,他硬生生地打破了欧美选手的长期垄断,那一跨,跨出了中国人的自信,跨出了黄种人的速度极限。

2004年雅典奥运会,当刘翔以平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时,全世界都惊了,那不仅仅是一块金牌的胜利,更是对“黄种人无法在短跑项目中夺冠”偏见的有力回击。

就连国际田联40周年海报,都毫不吝啬地把C位留给了刘翔,这待遇,可不是盖的!

海报设计的“小心机”与公众的大情绪

说到这海报设计,那可真是门艺术,既要传达信息,又要兼顾美观,还得照顾到公众的情感。

但这次的海报,似乎没能让大伙儿都满意。

刘翔和许海峰的位置安排,成了大家议论的焦点。

有人说:“刘翔这速度,站中间才合适嘛!”也有人说:“许海峰是首金,意义非凡,不能动!”

这海报啊,就像是家里的年夜饭,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爱的那道菜,想兼顾所有人的口味,难啊!

金牌背后的故事,哪个更“金”?

咱们来聊聊金牌的“含金量”。

刘翔的110米栏金牌,那可是在强手如林的国际赛场上拼下来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对自我的超越。

而许海峰的金牌,则是中国奥运史上的第一块,其历史价值无可替代。

这两者,哪个更“金”?嘿,这就像是问甜豆腐脑和咸豆腐脑哪个更好吃,答案因人而异,但不可否认的是,它们都是各自领域的瑰宝。

奥运精神的传承,不分先后,只论贡献

其实啊,奥运精神的核心不就是“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吗?

许海峰作为开拓者,他的贡献无可磨灭;刘翔作为新时代的代表,他的成就同样辉煌。

在奥运精神的殿堂里,他们都是璀璨的星辰,照亮了中国体育的道路。

资历与成就,都是对奥运精神的诠释,没有谁应该让出C位,因为每个人的位置都是独一无二的。

公众意见大碰撞,文化认同的多元化

看看网上这讨论的热度,就知道大家对奥运英雄的喜爱有多深了。

有的人怀念老将的辉煌,有的人追捧新星的闪耀,这其实正是我们社会文化认同多元化的体现。

海报设计,说到底,也是一种文化表达。

它不仅要展现运动员的成就,更要反映公众的情感与期待。

所以,这海报的设计啊,还真得好好琢磨琢磨,怎么才能让大家都满意呢?

脑洞大开,新海报设计提案

既然大伙儿都这么热心,我这小编也来凑个热闹,提个新设计方案吧:咱们不妨把海报设计成一幅流动的画卷,许海峰站在起点,象征着中国奥运的起点与零的突破。

而刘翔则以冲刺的姿态,出现在画卷的高潮部分,寓意着中国体育的飞速发展与创新超越。

两者之间,用金色的线条串联起中国奥运史上的其他辉煌瞬间,形成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长卷。

在这幅画卷中,不仅有刘翔的矫健身影和许海峰的坚定目光,还有姚明在篮球场上的高大背影、女排姑娘们的团结拼搏、以及更多在各自领域默默耕耘、为国争光的运动员们。

他们或奔跑、或跳跃、或挥汗如雨,共同编织出一幅属于中国体育的壮丽图景。

结语:共赴荣耀,不负韶华

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中国体育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奔跑。

从许海峰的第一枪,到刘翔的飞人瞬间,再到无数后来者的接力奔跑,每一滴汗水都凝聚着对梦想的执着追求,每一次跨越都见证着中国体育的飞跃与成长。

让我们共同铭记那些为国争光的英雄时刻,同时也给予每一位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员以最真挚的鼓励与祝福。

因为正是有了他们,中国体育的星空才如此璀璨夺目;正是有了他们,我们才有理由相信,未来的中国体育,将会创造更多属于自己的奇迹与辉煌。

22 阅读:34904
评论列表
  • 水杯 185
    2024-08-16 05:13

    许海峰第一枚,就该在中间c位

    用户48xxx97 回复:
    谁放C位都会有争议,唯独许海峰,第一金,放这里最合适。
    yangguhong2015 回复:
    你还是太年轻,不懂得首金的意义,这可不是一届奥运会的首金,而是中国历史上的奥运首金。
  • 二狗 103
    2024-08-16 08:49

    就这种标题,直接举报就行

    顺溜 回复:
    的确。故意制造舆论,饭圈文化。其心可诛
  • 2024-08-16 08:52

    国足:这么大的地方,都么有我的立足之地[得瑟]那我走

    麻花疼 回复:
    让国足去厕所蹲会吧,那里臭显示不出来脚臭
     常伴吾身 回复:
    为什么没有那什么妮[笑着哭]?
  • 2024-08-16 12:37

    我也喜欢刘翔,我也不用给他道歉,因为当年我就没骂过他。但C位确实只能许海峰去站,刘翔很强,但他的咖位还没到那个程度。

    zh1cold 回复:
    这个海报的主题就是奥运金牌。刘翔职业生涯是非常强,太强了,所以相比之下,奥运只有1金确实单薄了,撑不起C位。如果海报是国内体育群星,那么刘翔C位就没太大问题。
    The King of Miami@ 回复:
    既然提到到咖位,射击有咖吗?头一块给你个位置就不错了,田亮的位置比较适合,头一个嘛
  • aab 69
    2024-08-16 11:11

    第一眼就是许海峰,刘翔看了几眼才发现[笑着哭]。虽然我也喜欢刘翔,但真不觉得他的金牌比别人重要,要说打破黄种人的极限,突破欧美的垄断,其它项目也有;要说项目的热门程度,110栏算个啥热门?

    素质中国 回复:
    刘翔之后,110米跨栏还有人做到了?谁?说来听听?
    strongwong 回复:
    硬要把刘翔抬到许海峰的高度 ,饭圈也真是好笑。不论是地位、人品、职务还是中国历史的角度。刘翔都差两万年光年的距离。
  • qzuser 61
    2024-08-16 08:55

    刘翔都不会有意见,你有意见?

    121 回复:
    说得好[点赞]
  • 亮剑 57
    2024-08-16 10:37

    许海峰有史以来咱们的第一金理所当然在中间,有什么好争的,奇怪。

    靖天 回复:
    是首金成就了许海峰,许海峰是首金的代言人!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平!每个奥运项目都有可能创造历史!他的创造历史就比刘翔低?比如韩国统治地位的射箭?比如100米游泳?比如网球?如果某个时刻男篮,男足得了世界奥运冠军,刘翔就成了过时英雄?但首金永远不会过时,因为他代表的是一道光,激励后来者勇往直前,拼搏奋斗,发扬体育精神!
    牛顿他弟弟牛c 回复:
    没有他也就是晚几天的事,光推崇他对其他运动员公平?如果说那一届中国队就他一个金牌怎么吹都不为过,但是靠先比赛的运气吹这么多年是应该的?
  • 2024-08-16 10:36

    你特么又在挑事

    七八戒 回复:
    用意大利炮轰他[滑稽笑]
    二营长 回复: 七八戒
    炸死他个煞笔
  • 2024-08-15 17:22

    谁设计谁作主,我没意见[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七八戒 回复:
    我也没意见[抠鼻]
  • 2024-08-16 11:51

    刘翔怎么比得上许海峰奥运首金的里程碑意义。

    用户91xxx40 回复:
    意义许海峰肯定排第一 但是含金量许海峰之后还会有很多“许海峰” 但是刘翔之后还能听到110米栏的拿奖的新闻吗
    无牙子 回复:
    黄种人只有刘翔,不是只有黄种人刘翔!你这意思差了十万八千里![笑着哭]
  • 2024-08-16 10:22

    许海峰第一[点赞][点赞][点赞]

    旧城以西 回复:
    当仁不让第一,开创了一个大历史
  • 2024-08-16 11:13

    抛开金牌来说。论资论辈也是第一块金牌最重要。

    七八戒 回复:
    那当然了[鼓掌]
  • 靖天 17
    2024-08-16 12:02

    首金的意义不是那些没脑子的人能懂得!就好比第一颗人造卫星,第一颗原子弹,第一颗氢弹,第一座桥南京长江大桥,虽然现在来看都过时了,但他的历史意义无可替代!

    安好 回复:
    懂题?语文过关了吗?300金,知道含义是什么吗?按照你的说法,现在有很多金牌的含金量都很高,那有怎么样。就算以后排400金,500金。第一都是意义重大。难道你觉得以后的中国人就不能在其他项目有突破和超越吗?
    张伟斌 回复: 安好
    你废话真多
  • 2024-08-17 11:33

    许海峰是整体0的突破,刘翔是单项0的突破

  • 2024-08-17 12:02

    首金永远是首金,110米跨栏金牌可能还后继有人。。

  • qzuser 14
    2024-08-16 04:57

    锤子他站中间!

    梦清晨 回复:
    你站
  • 2024-08-16 13:01

    第一金就是第一金

    张伟斌 回复:
    刘翔的金牌比许海峰的金牌意义更重要,因为110米栏在世界上只有黄种人刘翔获得。徐海峰射击只是运气好,射击项目在奥运会开赛前比其它项目先决出金牌,所以只能说徐海峰运气好。再说奥运射击冠军中国很多,射击比其它的比赛先开始嘛,所以先夺牌,那届中国15金,如果是其它项目先,那就不是许首金了
  • 2024-08-16 12:13

    刘翔百年一遇不是吹的,20年了谁能破?

    诗与远方cium 回复:
    许海峰第一枚金牌,别说20年没人能破,就是两千、两万、两万万也破不了,这怎么解呢[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繁华世界由我领衔主演 回复:
    王军霞,一届奥运一金一银,进入世界田径名人堂的第一个亚洲人,这也不是吹的,30年了谁能破?你还年轻,前辈的努力和艰辛你还没看到!
  • 蓝天 12
    2024-08-17 11:48

    C位应该是中国历史第一人刘长春,虽然他没拿过奖牌。但是第c位应该是他的,没人可以争

    我没有名字 回复:
    你是看不懂前提吗??还是装脑子不够用?
    carl 回复:
    先审题,不然会觉得你是智障
  • 2024-08-16 11:48

    刘翔是冲最前的。没问题

    繁华世界由我领衔主演 回复:
    王军霞冲钱不充钱!一届奥运会就拿了一斤一银,还有好多其他赛事的牌牌,有着东方神鹿之称,第一个进入田径名人堂的亚洲运动员!却因为奖金分配和不愿意嗑药被教练组提了出来!轮名气,王军霞不比刘翔差!
  • 2024-08-17 08:50

    90后00后根本不明白许海峰在中国人心中的地位,他甚至可以和女排的5连冠比肩。

  • 2024-08-17 09:10

    赞同把许海峰放c位的人,平常基本上是不看体育的,就是奥运会的时候凑热闹。平常看体育的,都知道一块金牌含金量在于项目是否有重大突破,乒乓球,跳水每次都是拿很多冠军,但是哪一个冠军的含金量比得上刘翔??。1984年中国代表团才首次参加奥运会,射击本来就是强项,然后又是第一个比的项目,所以最先拿了金牌。这种第一个金牌有一定的意义。但是说含金量,真不大。。

    随波逐流 回复:
    不赞同许海峰的是不是平时就没读过历史?
    秋季 回复:
    我注意到你提了重大突破,奥运金牌0的突破还不够吗
  • 2024-08-16 12:52

    从无到有是质变,无可替代

  • 偏爱 11
    2024-08-16 10:56

    首金是赛程的安排,c位肯定是刘翔

    耶鲁马他哆啦 回复:
    跨了几十年的赛程[点赞][点赞][点赞]6啊
    葡提缘葡萄 回复:
    轮几轮也轮不到刘翔
  • 2024-08-16 07:41

    第一枚总会有人去拿、男子110米跨栏整个亚洲除了刘翔不会在出现第二个

    繁华世界由我领衔主演 回复:
    王军霞的一万米世界纪录保持了24年,3000米世界纪录至今还在,04年刑慧娜是拿了冠军但是没打破纪录而且差距还很大!也就是说王军霞的记录现在还是亚洲最好成绩!而且一届奥运会上的一金一银也是刘无法突破的!
    大湿兄 回复:
    第一金是总有人会拿,那你去啊。
  • 咬你 10
    2024-08-20 01:39

    84年的金牌全部是K金……咳![得瑟]

  • 2024-08-16 11:15

    许海峰当之无愧,刘翔放大

    七八戒 回复:
    这是正解👍说实话我都没发现刘翔[流鼻涕]
  • 2024-08-16 11:25

    这破标题在挑起矛盾

  • 2024-08-16 08:27

    典型的挑起对立,寻衅滋事

  • chlq 8
    2024-08-17 08:45

    无路难开路更难……

  • 2024-08-16 11:42

    第一枚金牌的地位是其他不能比的,它带来的鼓舞效应绝无仅有。要是哪天出一个中国奥运人物的海报,那也是刘长春和许海峰并列c位,哪怕刘长春一枚奖牌都没有拿过。

  • 我觉得王军霞,王丽萍更应该放在显眼的位置,我们亏欠她们太多太多!王军霞,一届奥运就拿了一金一银,还有其他各种赛事的奖牌,有着"东方神鹿"的优秀运动员,也是第一个入选"世界田径名人堂"的亚洲人却被教练组逼得退出运动生涯!王丽萍,一个本就很优秀的运动员却在体制下成为了陪跑员,并在队友被罚下场后坚持不懈,勇夺冠军却惨遭教练组的抛弃,没有国旗没有掌声,孤独和失落地站在最高领奖台!她们为国争光,却黯然离场,但她们却把奥运精神延续在事业上继续发光发热更值得大家尊重和学习!

  • 2024-08-16 09:49

    你不满意?你算个√吧?

  • 2024-08-17 08:23

    许海峰毋庸置疑

  • 2024-08-17 08:54

    许海峰C位是第一块金牌

  • 2024-08-16 09:12

    转载……首先,这个不是国际田联40年。国际田联超过百年的历史。这个是2023年布达佩斯世锦赛前,国际田联发起的一个投票活动,邀请体育迷投出1983年首届世锦赛以来,世锦赛40周年40大激动人心时刻,刘翔世锦赛一次冠军。

  • 2024-08-16 11:53

    许海峰的位置就像贺老总的000001,虽不是无敌,但位置无可取代。

  • 2024-08-17 13:46

    没有什么可辩的,冠军都一样,但第一个奥运金牌有特殊意义!!!

  • 2024-08-16 10:04

    永远C位,其他金牌都是平等的,不能说其他项目金牌多就不被重视!保住强项,培养弱项!培养拼搏精神,而不是非得向西方人证明什么!

  • 2024-08-17 09:54

    许海峰写进了历史课本!

  • 2024-08-16 11:42

    许海峰站那个位置,起码问题不大。

  • 2024-08-16 10:15

    嗑药王,烂赌徒,剔除

  • 2024-08-17 07:53

    张继科:那些都是渣渣,也能上海报?

  • 2024-08-17 07:50

    你自己画就是了,你都可以排中间

  • 2024-08-19 18:36

    [得瑟]

  • 2024-08-19 23:28

    合理:刘翔已经在第一位置了,冲锋在第一,脚都夸在300这个字上了。真正打破西方人种优越的是潘展乐,可惜没有正脸,泳镜+盖头,都认不出谁了。刘翔跨栏好比游泳里的蝶泳蛙泳,潘展乐的自由泳好比是田径100米。真正世界上游的最快的人,是黄种中国人!!

  • 2024-08-20 22:59

    许海峰那位置跟C位也差不多了吧。因为不只是站位,还要比较头像大小啊!

  • 2024-08-28 19:35

    这是谁发布的,不会是国家体育总局官方发布的,许海峰占最中间没问题,毕竞是中国第一枚夏季奥运会第一金,象征意义更大,刘翔在许海峰身边是没有问题的,李宁太显眼,1984年奥运会夺三金是在世界体操王国苏联队抵制奥运会情况下获得的含金量并不高,邹凯五金地位也比李宁高,2004年奥运会刘翔110米栏金牌和2024年奥运会郑钦文女子网球金牌含金量在40年奥运会300金是能居前三位的,还有三次奥运会夺冠的中国女排,还有高敏跳水七年不败,奥运会卫冤冠军可惜当时没有双人项目否则奥运会会更多,伏明霞郭晶晶吴敏霞等奥运会都有银牌,论历史地位高敏完全可以进前十,还有邹市明拳击金牌历史地位更高,扯蛋邹市明放在最后边合适吗!钟天使自行车还有孟关良杨文军静水皮划艇以及女子赛艇和女子花洋游泳女子艺术体操这都是欧美百年龚断项目,这是开天辟地的,应该放在显著位置,乒乓球羽毛球跳水举重等各大洲有多少国家和中国相抗衡不超过十个国家,郑钦文刘翔潘展乐等放在前十位没有任何问题

  • 2024-08-17 09:39

    当年喷刘翔的,和现在捧刘翔的,都是同一批人。

  • SK 4
    2024-08-17 10:23

    要说含金量,居然没有08年女子射箭冠军张娟娟,韩国队在女子射箭项目上的统治力比中国乒乓球还要强,能在本土奥运会拿下这枚金牌,含金量真的高[点赞]

  • 2024-08-17 08:56

    那么喜欢挑刺,把你的黑白照放中间,正中间放大那种行了吧。

  • 2024-08-17 07:39

    没有盘古,就没有后面那些神仙啥事了

  • 2024-08-16 12:37

    先登向来是军功之首

  • 2024-08-19 23:26

    现在中国有空间站在天上,难道第一颗东方红一号卫星就不是里程碑吗?许海峰C位名正言顺,无可厚非

  • 2024-08-22 16:13

    国内许多第一都会有争议的,这没啥稀。一些自媒体到节奏就过分了

  • 2024-08-17 15:20

    这年头什么事情都有人带节奏搞对立

  • 为什么要搞成平面的,搞成立体感的不就好了吗

  • 2024-08-17 12:21

    这张图基本上反应了金牌得主的历史地位和贡献。许海峰第一金理当C位,头像大小和位置也突出了多金王情况、团队精神体现。强调一下,许海峰和郎平等人还是功勋教练,他们在体育水平和精神意志传承上贡献巨大,不是单个人的金牌可以比拟。相信刘翔也会服气。

  • 2024-08-17 12:35

    放那么大的美国人干什么?

  • 2024-08-17 08:54

    奥运历史金牌零的突破放C位没问题,刘翔的应该放大一点就对了,找半天才看到![呲牙笑]

  • 2024-08-17 10:01

    首金有意义,不是许海峰有意义。

  • 2024-08-17 08:28

    知道秦始皇千古一帝就会明白,许海峰永远会第一,这个不是比项目含金量,项目含金量不知道排多远

  • 2024-08-18 03:55

    其实第一块金牌怎么了,比的早呀,那一届一共15块金牌,如果就只有这一块那么含金量就高的多了,他只是比赛比较早,占了运气成份,最牛的还得是刘翔,海报应该把刘翔做大一些

  • 2024-08-19 19:58

    主要是翔哥最具代表性的跨栏姿势,放到谁头顶上都不好吧[笑着哭]不过翔哥给的面积确实小了,许海峰的大了

  • 2024-08-19 11:53

    男国足应该C位,成绩感动全国咬牙切齿,刻在柱子上吧

  • 2024-08-20 01:35

    300枚金牌都是为国争光,刘翔跨过300枚,意思是不止为国争光,甚至为黄种人争光

  • 2024-08-22 14:05

    许海峰的金牌,其实平凡的很,只不过占了一个时间顺序而已。国人无脑子的无聊吹捧,可见国人当时何等虚荣,急切需要一块金牌来为自己充门面。

  • 2024-08-22 14:09

    跟帖傻叉太多!

  • 2024-08-16 12:37

    你们这些吊人就知道带节奏

  • 2024-08-16 10:52

    个人觉得王丽萍的特写应该再大一点[大笑]

    32號娶妳 回复:
    是啊,没有掌声,没有鲜花,没有采访,没有队友,没有教练[裂开],更过分的是连国旗都没有,被其他外国人笑话了好多年!历史升最孤独的奥运冠军[裂开][裂开],我觉得这个c位给王丽萍最合适[抱抱][抱抱]
    繁华世界由我领衔主演 回复:
    还有王军霞,一届奥运会就拿了一金一银,还有其他赛事的牌牌,有着东方神鹿之称的优秀运动员,第一个进入田径名人堂的亚洲运动员却在运动生涯最巅峰时刻被教练组逼出运动届!让教练组如此恨恨的原因居然是奖金分配和不愿意嗑药![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 2024-08-16 10:41

    没有一个有含金量的[呲牙笑]

    用户11xxx85 回复:
    你个米国佬间谍
    洃铯格調 回复:
    给你颁发一个有含金量的键盘侠[得瑟]
  • 2024-08-16 09:50

    有毛病,你可以自己制作一个海报,你想让谁在中间都行

    七八戒 回复:
    他肯定把自己放中间[滑稽笑]
  • weik 2
    2024-08-16 10:41

    没看到巴塞罗那奥运会个人体操全能冠军李小双。

    七八戒 回复:
    李小双跳起来之后空中能转三圈[惊恐]
    weik 回复: 七八戒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 2024-08-17 17:40

    烂自媒体 就会挑拨离间[得瑟]

  • 2024-08-18 04:30

    这里只是奥运金牌,不是评选体坛最伟大运动员,刘翔是非常厉害,但是毕竟奥运金牌只有一块,所以单从奥运来说,刘翔别说C位了,前十都进不去,但如果要评选我国体坛最伟大的运动员,我投刘翔一票

  • 2024-08-19 22:26

    徐海峰的头小一点,刘翔大一点就可以了。

  • 2024-08-20 00:28

    首金,因为射击项目是最开始的。当年李宁金牌数量是最多的呀!

  • 2024-08-18 23:33

    自从中国参加奥运会以来,基本每届的笫一枚金牌都是中国队获得,而且基本全出自射击项目,所以,许只是沾了项目出场顺序的光了!

  • 2024-08-19 18:28

    那里不是刘翔就是刘长春!

  • 2024-08-19 20:51

    无论多少年后的历史,许海峰的记录都会有,其余人就不一定了

  • 2024-08-19 10:35

    刘翔和你说的不满意?

  • 2024-08-18 22:56

    潘展乐呢

  • 2024-08-18 18:59

    许海峰进教科书,刘翔小时候就学过

  • 2024-08-18 19:52

    别挑毛病,刘翔排头兵,很牛了

  • 2024-08-19 12:33

    这就是立长不立贤的道理。

  • 2024-08-19 16:46

    不知道这张图片被那帮孙颖莎和王楚钦的粉丝看到没有[得瑟][得瑟]

  • 2024-08-20 07:49

    唉,说你吗一大天,都没说明白

  • 101 2
    2024-08-19 22:55

    吃饱了没事干!

  • Ray 2
    2024-08-20 16:42

    举报了,带节奏拉踩运动员,评论里跟着讨论谁含金量更高的都中计了

  • 2024-08-20 00:22

    其实应该把参加奥运第一人放上去

  • 2024-08-20 11:38

    开元之功

  • 2024-08-20 21:14

    从1到2容易,从0到1难。

  • 2024-08-20 19:48

    王军霞手上做出了动作,却没有一面国旗,才是遗憾!!!

  • 2024-08-20 19:44

    刘翔的地位,一马当先在最前,还想怎样?我觉得没毛病!!

  • 2024-08-20 11:52

    往后一百年 或许有人 忘记刘翔夺得110米跨栏 的含金量 但每一个中国人都不会忘记中国历史上第一块奥运金牌获得者是谁 [得瑟]这么说 不用争了吧

  • 2024-08-20 17:16

    设计上来说,让人家刘翔迈着步子踩别人头上也不合适哈

  • 2024-08-22 19:40

    刘翔这个金牌真的高估了,110栏有点实力的人根本不屑一顾,属于一个搞笑项目。如果国外认真教教刘翔小组根本出不了线

  • 2024-08-27 16:29

    又是上海的媒体写的文章吧

  • 2024-08-17 18:00

    哪有这种说法,你这纯粹是挑起矛盾争端,为了流量造谣生事,举报拉黑

  • 2024-08-19 22:24

    你家的族谱从哪里开始的?

喵喵钓育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