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家要往死里扫黄

老兵故事 2023-05-21 15:39:52

想必大家也发过这样的誓言,“我黄某与赌毒不共戴天”、“黄天在上,我愿与赌毒划清界限”。有人是对“黄”是只字不提,有人提了也是白提。

虽是调侃之语,也侧面反映出不少网友,对不遗余力的扫黄感到不理解,各种猜测、流言也纷至沓来:

【各种猜测流言】

【01 】你情我愿,花钱买服务的事,怎么能是违法犯罪呢?要死累活的工作,就不能好好享受享受吗?

【02 】这样不仅促进了就业,盘活了夜间经济,也降低了犯罪率,这不一举两得的大好事么?

【03】三天两头搞扫黄,我的电瓶车被偷有3月了,还杳无音讯,我去会所才一次就被抓了,扫黄频率这么高,难道是去冲业绩了,还有王法吗?还有法律吗?

想必或多或少,大家都有这样的困惑,扫黄也不只是男女那点事,还有少数的男男和女女,狭义的黄就是线下的真枪实干,广义的还包括线上的传播淫秽。能是国家层面坚持的政策,它一定是利大于弊的,今天我就带大家分析分析线下的扫黄。

【为什么要扫黄】

首先,我们在认知层面有偏差

对于平起平坐的三兄弟“黄赌毒”来说,他们其实是割裂的,赌和毒的参与群体和黄比起来那是九牛一毛,可以忽略不计,这也源于卖银产业的特殊性,易操作(一间屋子、一只套、一个小时,交易完成)、高回报(时薪200元-2000元,还不累)、低风险(没抓住阿弥陀佛,抓住了:批评教育+小额罚款+15日牢饭套餐)

毒和赌博就不一样了,极高的风险(倾家荡产甚至死刑),导致参与群体较少,所以才会在扫黄工作上投入这么多警力,所以就给网友一个刻板印象:怎么不是在扫黄就是在扫黄的路上。

其次,对青少年危害极大

在性启蒙阶段,这些带色的娱乐场所、会所,会对未成年有极大的吸引力,未成年人身心发育尚未成熟,过度接触会使他们产生性压抑或过度刺激,导致性倾向异常,可能失去对社会传统价值观的认同,这样的话少年强则国家强的愿景就无法实现

再次,对传统就业观和婚姻观是巨大的冲击

如果放任卖银行为,那么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就是一句空谈,这不是危言耸听,从现在的直播带货、人人都想成网红的局面来看,就能窥知一二,美满幸福的婚姻也会不复存在,结婚率会大大下降,男的嫖女的卖,还结婚干什么,没结婚哪来的生育,没生育国家哪有未来?

最后,也是为了维护国家形象,向社会传递正确的价值观

179 阅读:108421
评论列表
  • 2023-05-22 18:27

    那些二奶小三小四直接破坏完整家庭的作者是否可以认可?还是说卖婹男女都属低层阶级该打?旧题新作咋不创新立异。

    用户10xxx69 回复:
    繁荣 娼 盛[思考]
    用户10xxx69 回复:
    岂止 [作揖][作揖]至少一个加👍排
  • 2023-06-11 09:51

    观点有偏差,即使合法了,也不是所有女的都会卖!所有男的都会去嫖,不能合法只是利益分配没有合理的方法。

    敢问路在何方 回复:
    国家得不到利益的东西就是违法行业。全世界没几个国家是医疗收费的,虽然部分号称免费但是药是收费。可是医疗完全收费中国就是那几个国家的其中之一。
    取菊东篱下 回复: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你们200块就解决生理需求了,谁结婚生子,不结婚怎么让你们买车买楼?!不生子怎么让你们躹躬尽粹至死方休?!
  • 八通 47
    2023-06-09 18:53

    荷兰,西班牙,不扫黄,也很好啊!

    只为懂你 回复:
    日本不扫黄比中国发达太多了
    o乛v乛o 回复:
    哪个爹告诉你全球扫黄的?联合国还是安理会秘书长给你发微信了?
  • 李奕 28
    2023-06-12 15:30

    黄不会让家庭破裂,而赌博大了和毒品会家破人亡,还是重点打击赌博和贩毒[呲牙笑]重要些,那种五毛一块,三五块的麻将就别查了,都是老头老婆婆,高高兴兴赢点买菜钱[呲牙笑]心脑血管通了,精神也矍铄了,这多好[鼓掌]

    樂哈哈 回复:
    对头[点赞]
  • 2023-06-15 12:51

    (一间屋子,一个套,一个小时,交易完成),你确定要一个小时?[呲牙笑]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回复:
    哥几个,晚上我们去端了她!
    pingfan 回复:
    顺藤摸瓜,抓嫖娼。
  • 2023-05-22 12:07

    一是彩礼高,二是女人爱老王,男人不愿结婚

    马克CC 回复:
    有道理
    Azeya 回复:
    结婚是建立在两方对等的情况下,不对等的婚姻就是找个人分你的钱,因为必离无疑,不过现实中遇到对等的还是很容易的,别被短视频洗脑了
  • 雷利 20
    2023-06-13 22:46

    3000万光棍不给嫖让人怎么办

    ax 回复:
    自己动手[捂脸哭]
    水瓶兎 回复:
    唉 以前路过不好意思进去 现在想去 没了[跪了]
  • 2023-06-16 18:03

    青楼这个东西存在几千年也没人取缔啊[笑着哭]

  • 2023-06-17 22:14

    一旦彻底清除这个行业,我相信社会上强奸案会暴增、暴增,这才是危害社会

  • 2023-06-11 06:56

    因为黄赌毒不纳税

    华黑半桶水我来教育你 回复:
    毒就别扯了,必须扫,,黄就不用
    ジ愛伱詠卟變伈ペ 回复:
    不好意思正规赌博是要纳税的[笑着哭]香港澳门了解一下[横脸笑]
  • 2023-06-17 09:15

    收不上税,急啊[得瑟]

    喵小妖 回复:
    正解
  • 蓝丶 15
    2023-06-19 02:55

    不是因为扫黄 价格哪有那么贵哦!

  • 2023-06-15 16:50

    是不是因为没交税

    用户14xxx90 回复:
    治安管理协调税
    赵勇 回复:
    你懂税务的
  • 2023-06-11 12:21

    按照次算事卖Y违法,长期算是二奶道德败坏,呵 扫黄 1:净化社会风气2:罚没款

    李英年 回复:
  • 老黄 13
    2023-06-12 10:46

    为了奖金吧

    肥肥 回复:
    有的是为了自己腰包,其实这东西大家都懂的。
  • 2023-06-19 00:29

    提高结婚率?

  • 2023-06-17 23:00

    我这边 就有人家辅警带着做的

  • Prague 10
    2023-06-18 20:05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 2023-06-14 15:04

    说白了!法力就是给10亿苦哈哈两声定做!弄的就是你

  • 2023-06-14 13:48

    存在了上千年的东西自然有它的道理,完全根除黄是不可能的也不现实。

    崇古病是中华文明之敌 回复:
    裹小脚也上千年了,自然有它的道理,完全根除裹脚是不可能的也不现实。
  • 2023-06-12 12:21

    不往死里搞,没人当牛马[得瑟]

  • 2023-06-14 17:15

    扫了才能有钱,不扫哪里来的收入[笑着哭]

    沐浴露 回复:
    登记纳税不更好吗?妥妥的纳税大户
  • 2023-06-14 19:03

    最后一句话点明中心,为了维护国家形象!

    肥肥 回复:
    都沦落到这地步了,还谈啥形象不形象咧[得戚]
    只争朝夕 回复:
    臭名昭著了吧[呲牙笑]
  • 2023-06-12 15:13

    风险小收益高

  • 2023-06-13 22:54

    因为要是不扫,拐卖妇女将会更多

    用户13xxx89 回复:
    一开始主要是为了防止逼良为娼维护女权的,现在的女权已经畸形了,对她们不利的听不进,有利的无限放大,导致是个女人就觉得自己天下最美,离开她地球转不了
    lin 回复: 用户13xxx89
    少不了外国势力渗透的“黑手”,抖音视频都可能被“日本人”收购了!无限放大社会矛盾,极力地“鼓吹”女权,鼓励女人“出轨”,家庭离婚!
  • 2023-06-13 16:12

    没危险

  • 2023-06-13 22:53

    哈哈,可以瓢,价格定在不可以高过50RMB就好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ax 回复:
    那我肯定想去就去[滑稽笑]
  • 2023-06-14 12:56

    对别人说:你们要吃苦耐劳啊,那是美德……

  • 2023-06-14 11:56

    请问对社会有什么危害

    孟大蒜 回复:
    不是因为赚得多,因为如果合法化,赚的就没这么多了。禁黄涉及到立国之本,人人平等,必须禁止[呲牙笑]。
    情毒之殇→病入膏肓 回复:
    你要知道病最早从哪里来?是黑人,为什么很多地方都禁止黑人呢?到你再看看?
  • 2023-06-15 14:46

    穷人才是嫖 有钱人都是包二奶三奶[呲牙笑][呲牙笑] 所以一般因为这种事被抓都是穷人 [得瑟][得瑟]

    肥肥 回复:
    [得戚]穷人比较好欺负
  • 2023-06-14 20:49

    等到九零八零后这帮单身汉把父母照顾百年之后,无牵无挂那时候就知道社会有多乱了!

    orange star 回复:
    这种没有任何软肋的人我们一般称为无敌[得瑟]
    肥肥 回复:
    [得戚]这个必须的
  • 2023-06-15 12:38

    那为什么不抓那些什么名媛,她们也是卖只是立了牌坊吗就是合法的吗

    殘皇 回复:
    客户不一样
    肥肥 回复:
    [得戚]等级不同
  • 2023-06-15 23:10

    扫黄证明了他们在干事情,而且风险小,利润高

  • 2023-06-13 14:10

    食色性也,扫黄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控制人。

  • You 5
    2023-06-15 07:44

    我想知道为什么天天喊着吃苦耐劳!笑话

  • 这个是生理的问题!没情人又没老婆的人怎么处理生理的问题?扫黄是可以扫!只是不要太过了!

    情毒之殇→病入膏肓 回复:
    不是没有,诈骗,拐卖,小偷,怎么不见这么积极
    肥肥 回复: 情毒之殇→病入膏肓
    因为那些难度大,风险大[得瑟]
  • 2023-06-19 02:10

    不评论扫黄赌毒,只想说为什么有黄赌毒?

  • 2023-06-19 02:03

    [笑着哭][笑着哭]你们200块就解决生理需求了,谁还结婚生子,不结婚怎么让你们买车买楼?!怎么让你们掏空几代人的积蓄,欠上一辈子的债?!不生子怎么让你们躹躬尽粹,至死方休?!子又生孙,孙又生子,子子孙孙,贫穷无尽!

    取菊东篱下 回复:
    [赞][赞][赞]
  • 2023-06-11 14:31

    当年大学生不让谈恋爱的话题谈论了多少年??!!?

  • 2023-06-12 11:04

    让那些老光棍怎么办![呲牙笑]

    水瓶兎 回复:
    用手
  • 2023-06-13 14:10

    有钱人可以养

  • 2023-06-13 21:07

    风险最小,收益最高[呲牙笑]

  • 2023-06-14 09:25

    质量越扫越差,只有正当行业才保险,什么时候能从现古代技院的风彩

  • 2023-06-14 07:32

    不扫黄,那就能开春楼,在这物欲横流的时代,几个女子愿任劳任愿一辈子清贫过日子。

  • 2023-06-14 16:32

    你就算往屎里扫也没用,只要有人类就绝不了

  • 2023-06-15 00:01

    对青少年危害大?看看烟草[得瑟]

    肥肥 回复:
    烟草税高,所以没有危害[哭着笑]
  • 2023-06-15 05:50

    [得瑟][得瑟][得瑟]屁,个人观点,杀猪盘,尚城控制中低档不要出乱子,万恶淫为首,就看你有没有

  • 2023-06-15 12:36

    那可是上古先贤管仲发明的怎能说是违法

  • 2023-06-16 00:05

    为什么不扫,又没危险,又有收入,又能扎势,又不累,又能出成绩,多好。

  • 2023-06-15 16:09

    没钱了吧[点赞][点赞][点赞]

  • 2023-06-15 16:19

    不合法化性服务,就会出现更多的翟欣欣马蓉吴敏董思瑾,不合理规范市场,造成的害远远大于利!

  • 2023-06-16 17:23

    让失足女都去当小三或者搞直播……

  • 2023-06-18 08:02

    扫黄又有钱拿又安全,不然你让别人去干嘛?

  • Bboy 4
    2023-06-18 14:19

    因为门槛低挣得多,所有暴利行业都写进了刑法[得瑟][得瑟]

  • 2023-06-18 23:53

    为啥取消通奸罪,还有点道德吗你们

  • 2023-06-19 09:59

    到处都有在事情做只是比没有扫时候贵了几倍 扫的掉吗

  • 2023-06-12 21:59

    方便他们自己养二奶

    用户17xxx26 回复:
    把市场垄断了还能压低费用[得瑟][得瑟][得瑟]
  • 2023-06-13 15:01

    自甘堕落的其实很难彻底遏制,主要保护不想卖的女性不被拐去卖,跟禁止代孕一样,你们也不希望老婆女儿被人拐去卖和代孕吧,至于“损害”某些女性的自由和利益,呵呵😊

    快叫声大哥给我听听 回复:
    没那么容易,有句话叫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她们张开腿一月几万惯了以后再让她们踏踏实实工作她们能肯吗?详细参考狗头萝莉,人只是网黄的工作都放不下,我们禁止黄赌毒的意义可是很深远的
    elives bros 回复: 快叫声大哥给我听听
    其实有钱之后他还干不干这个也是她们的选择。不干这个她就选择其它的,干,也是她自己的选择。不会出现你说的是压迫她们像奴隶一样的情况,现在这群出来的女的多半也是自己自愿的。
  • 2023-06-15 06:08

    古代的青楼,现在的小巷子

    鸿泽 回复:
    收税就是合法了,那女人就会成为一种商品,拐卖和强迫就会变多,所以不可能合法化[静静吃瓜]
    大囧眼 回复: 鸿泽
    这么说,你早就是商品了,你一天八小时赚多少钱?现代如果有青楼,那女子八小时赚多少钱。。一个出卖体力或者脑力,一个出卖身体,有什么区别。。。都是卖自己的时间而已,但人家一天赚的是普通人的几倍。绝对不缺主动从事这个行业的
  • 2023-06-15 22:30

    可笑 还不是为了给自己多弄点有姿色的

  • 2023-06-15 23:56

    呵呵,不关心你死活,却担心你的身心健康,危害青少年,和高昂读书成本让寒门学子读不起书,全国这么多光棍,l让人家怎么活[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3-06-15 20:17

    唉!很多人的左右互搏之术都很厉害。[笑着哭]

  • 2023-06-15 23:59

    呵呵了

  • 2023-06-16 00:12

    有家庭的不能涉黄 没家庭的能涉就好了 [笑着哭]

    肥肥 回复:
    [得戚]如果这样,那很多人会放弃家庭,参与到没家庭的队伍来了
  • 2023-06-16 07:52

    先从船头到船尾[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3-06-16 13:03

    主要是容易树立错误导向。说国外红灯区好的,男人是光明正大的去,女人是光明正大的想做。但看看国外高中生出来的那种,谁愿意自己的孩子做这个?

  • 2023-06-15 23:20

    都别乱搞,给我留着[得瑟]

  • 2023-06-15 18:38

    真要抓嫖,娱乐圈早抓完了

    水晶兎 回复:
    那是高级的地方 普通人消费不起
  • 2023-06-16 15:21

    因为利润大不能收到税

  • 嫖,怎么了,还不能让人享受享受

  • 2023-06-16 17:39

    自带设备求发展,不用厂房不用占地,零排放无污染,裤带一松就来钱[点赞]

  • 2023-06-16 17:45

    利益,抓一个罚多少

  • 2023-06-17 01:49

    因为没有交税

  • 2023-06-16 22:18

    不交税[得瑟]

  • 2023-06-17 07:57

    因为想扫就扫

  • 2023-06-17 08:15

    别人不图你车。不要求你有房。你想你陪她几个小时。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 2023-06-17 05:08

    以前的青楼多好

  • 2023-06-17 06:14

    防止她们不成器的子女堕落成鸡鸭,家庭破解,有损她们的颜面,也是打击理由之一。

  • 2023-06-17 17:33

    直播的扭两下就有人刷钱,风险更小收益更高!对青少年危害更大!

    elives bros 回复:
    这点也认同,直播的妞说白了就是在引诱男人。不然男人愿意花钱刷礼物?
  • 因为不交税[得瑟]

  • 2023-06-17 21:19

    我们这里就没有扫,满大街都是

    水瓶兎 回复:
    你去过几次[呲牙笑]
  • 2023-06-17 18:06

    沙雕 这是大自然的规律 随意打破?

  • 2023-06-18 06:39

    因为没风险,收入大而且现场春宫

  • 2023-06-18 08:43

    不扫,谁不脏?谁还上班、干活?

  • 2023-06-18 03:12

    最该关的是婚内出轨那些人!

  • 2023-06-18 02:06

    扯蛋!扯犢子!

  • 2023-06-18 02:56

    穷就是原罪,有钱的长期包二奶 那也只是作风问题 我等只配五姑娘[捂嘴巴]

  • 2023-06-18 22:34

    黄毒赌,黄的危害最小,但打击力度却是三者中最大的,为什么,网友们动动脑子想一想[得瑟]

  • 2023-06-18 17:48

    因为他们只准陈院长学英文

  • 2023-06-19 05:17

    吃饱了撑得

  • 2023-06-19 00:51

    2奶3奶4奶,还有小三是最要扫除的,背地里的男盗女娼视而不见,反而对弱势群体下手

  • 2023-06-18 21:21

    低风险高回报。

  • 2023-06-18 21:48

    越打越多

  • 2023-06-15 20:48

    来钱快,没危险[得瑟]

  • 2023-06-15 18:37

    因为她们不交税[得瑟]

    肥肥 回复:
    [得戚]人人有的装备,偶尔拿出来分享一下,这也要缴税?过份了吧
  • Tony 2
    2023-06-15 19:39

    都去干这个了,谁去工厂裁缝机

    肥肥 回复:
    那也得分品相啊,品相差的去踩缝纫机。品相好的共享化,不香吗?
  • 2023-06-16 13:33

    合法化会容易滋生一个问题,那就是很多少女妇女会被拐卖圈禁。一旦合法,女性受害者数量会暴增,想想电视剧里古装片被抓被卖到青楼的女子,现实会比演的夸张的多。

    elives bros 回复:
    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的呀,判重的。可以估计需要这份钱的女性改变他们自己家庭的问题,比如父母疾病,子女需要钱等等。
  • 2023-06-15 18:37

    黄赌毒,只有黄效益好

    肥肥 回复:
    [得戚]一个人人有的装备,还能重复使用几十年,你说效益好不好
  • yi 2
    2023-06-16 14:06

    风险小 收益大

    水瓶兎 回复:
    你们那边的多少钱啊
  • 2023-06-12 17:01

    既然不能杜绝,就应该加强管理,杜绝传染病的传播[笑着哭]

    用户30xxx85 回复:
    你家,的病毒太厉害,气球不管用,天天想去你家串门,无奈害怕病毒[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30xxx85 回复:
    [笑着哭][笑着哭]你家,的病毒太厉害,气球不管用[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