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嘲讽华为,但如果华为倒了,对他们有什么好处?

步论天下事 2024-03-09 20:55:07

很多人嘲讽华为,但如果真的倒了,对他们有什么好处呢?

我们举个例子,2022年,粗粮的营收高达2800亿,员工数量约为3.2万人。

2022年,华为营收为6423亿,员工数量约为20.7万人。

这么看是不是粗粮比华为强太多了?

别急,我们继续看。

2022年,华为的利润为356亿元,员工平均创收约为17.2万元。

粗粮2022年利润85.18亿元,平均员工创收约为26.6万元。

无论是营收,还是利润,粗粮公司都稳压华为一头。按照这个数据分析,那么粗粮的员工收入肯定远远高于华为。然而,业内人士都知道,只有粗粮跳槽到华为,却没有华为跳槽到粗粮。原因很简单,同样是996,华为普通员工收入远高于粗粮。

是不是很奇怪?

且不说员工收入,试想一下,一旦华为真的倒下了,那么这20.7万人何去何从?况且,这还是华为自己的员工,依附在华为产业链上的人更多。

从2019年,华为开始遭到美国的制裁,到2020年,华为的手机业务几乎遭遇了雪崩式的滑落。随后的三年内,华为虽然没有停止手机业务,但大家都明白那几年华为是怎么过来的。遭到世界第一强国的全力围堵,任何一家公司倒下去大家都不奇怪。可华为竟然挺住了,你敢信?

然后2023年八月份直接上演了一部王者回归的戏码。即便是芯片依旧落后,即便依旧遭到严重制裁,即便是全世界都不看好,但是依旧带着各种黑科技加满的mate60系列强势回归。

三年的时间,华为暂时离开了。

友商们在干什么?

粗粮公司的高管在得知华为被制裁的当天,兴奋到发微博暗自庆祝,然而谁又能想到,华为离开的高端空白市场,竟然被水果机照单全收。

那个时候的粗粮、OV兄弟在做什么?他们把像素从1000万干到了2000万,他们造出了全金属边框,他们的价格从2000元飙升到5000元,他们兴奋的说自己是高通芯片的第一个发行商.......

他们眼睁睁的看着水果机攻城掠地却见若未见,闻若未闻。他们甚至把自己的芯片公司都关了。可华为一回来,他们觉得自己又行了。典型的外斗不行,内斗行家。

还有人说华为的作用被夸大了,一个华为倒了,还会有其他某为出来。、

这不是蠢,而是真的坏。谁给你的勇气说这种话?

某想大不大?结果呢,现在人家直接搬到了海外,成为名副其实的跨国公司,没有母国的公司。

再说国外的例子,阿尔斯通大家都知道。那是法国最闪亮的显眼包。

在能源领域,阿尔斯通的水电设备和核电站常规岛世界第一,环境控制系统世界第一。

此外,阿尔斯通还是世界领先的高速列车制造商,特别是TGV(法国的高速列车)。这些火车不仅在法国,而且在全球许多地方都在运行。

除此以外,阿尔斯通还弄过燃气轮机,不仅给核电站用,也给航母用。

对了,中国很多能源和输变电设备也是阿尔斯通的产品,其中就包括三峡大坝的部分设备。

正因为阿尔斯通太厉害了,所以业界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世界每4个灯泡中,就有1个灯泡的电力来自阿尔斯通的技术。就是这么夸张!

从重要性来看,阿尔斯通不仅仅是一个公司,更是代表了法国的工业实力和技术创新。

它在法国的地位可以与美国的苹果、日本的索尼和中国的华为相媲美。

结果呢?

美国人怎么可能想看到一个不受自己控制的高科技公司,而且还是掌握了核能这下一个科技革命王牌技能的公司?所以,美帝千方百计将其肢解,最终法国的骄傲变成了一堆碎片。阿尔斯通前高管皮耶鲁其无奈的说:我没有孟女士那么幸运!因为我的国家没有她的国家那么强大!

所以那些说华为倒下了,还有一批某为会出现的人,你先帮法国人找到下一个阿尔斯通吧!

华为2023年下半年归来,救活的不只是国产手机,更是一系列因为水果机出走印度而差点倒闭的中国企业。要不是华为的订单,这些企业可能已经在新冠疫情的寒冬中倒下了。

华为很重要,粗粮也重要,其他中国科技公司同样重要,但不得不否认,我们必须要依赖华为这种敢为天下先的公司,而不能是那些拿着别人芯片为自己脸上贴金的公司。

对此,大家怎么看?

71 阅读:7359
评论列表
  • 2024-03-10 09:33

    敢说不好就是嘲讽[点赞][点赞],你们可以无底线去吹捧一个民营企业,更是把一个民营企业吹成国家高度,再以国家高度去喷其他企业跟人[点赞],动不动就拿国家支持某为去喷其他人,搞的好像国家不支持其他企业一样

    迟暮茶友 回复:
    众所周知,在网络上有两个不能说!第一是不能说华为好,第二是不能说小米不好!
    12xxxxx89 回复:
    你小米能抗住美国的制裁不跪,我也把它当神看
  • 2024-03-10 14:02

    倒下不倒下跟我都没有关系,那么贵的东西我根本用不着,苹果也跟我没有关系

    优美文字部落 回复:
    你格局好大,给我送一部吧,当是为华为贡献一点爱心
    凹凸曼 回复:
    华为跟你有什么关系吗[得瑟]华为给你一口饭吃了对吧
  • 执着 149
    2024-03-10 17:45

    一鲸落万物生,三星离了中国还是第一,同样道理,离了华为你就不用手机了?

    刘Z0u 回复:
    他还知道一鲸落万物生呢,落的是自己家的鲸,生的是别人家的万物,就这还在那沾沾自喜以为自己看的清呢
    村长 回复:
    三星还没离开中国呢,也自己不是想离开中国的,而是自己作搞双标被大部份中国用户抛弃使用,这和华为被美国制裁可不一样,一个自己作一个被动,这可不是离了那个就不用手机的问题。
  • 2024-03-16 09:47

    亲身经历华为手机自动下载升级包,居然还升级失败,升级包就连华为工程师都找不到删除不了,手机卡顿发热,华为不闻不问!这就是爱国的华为手机!这样的公司完蛋最好!

    用户72xxx21 回复:
    我用了好久华为手机,没出任何问题,
    凌云嵯峨 回复:
    什么时候在哪买的华为的什么型号,有沒有给售后打电话,哪儿的售后部。给个信息,如果属实老夫一定写篇文章把华为骂个底掉,来,说说实话谣君。
  • 2024-03-12 17:13

    很多人吹华为,但如果华为挣钱了,对他们有什么好处?

    网友 回复:
    吹华为有没有好处我不知道 但你黑华为肯定有好处 至少美国会给钱
    用户63xxx69 回复:
    都是奸商,看谁更奸吧了,消费者理性消费,别入奸商陷阱
  • 2024-03-16 17:55

    华为恶心的地方就是只要他有一点儿成就就迫不及待的拿出来炫耀然后用来压其他友商,嘲笑其他友商,就像一个有钱人有点钱就在朋友圈里拽得,所以遇到这种人你是什么心理?

    ww麻直走ww 回复:
    我怎么觉得你说的是某米呢[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村长 回复:
    你确定是友商?自己的技术为啥不能炫耀?难道像拿他人的技术炫耀吗?就像小米拿着美国人的第一手芯片组装出来的手机在哪里炫耀你就喜欢?
  • 2024-03-12 17:25

    这些人一天天的在想什么,华为怎么样跟老百姓有什么关系呢,是不是还得让他华为赏给我们一口饭?

    百姓大舞台 回复:
    有华为才有你现在的手机费用降低很多,不用一分钟五毛钱双向收费,不会再有1M流量一元钱!
    凹凸曼 回复: 百姓大舞台
    用华为手机上网不需要流量,遥遥领先宇宙无敌是吧[捂嘴巴]
  • 2024-03-10 09:58

    华为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呀,系统就吹的了华为不服,就说你们说我的系统是假的,华为今年就不支持安卓app了,那你华为今年就干了?不说了?就这水平了嘛能吹,你说华为没有芯片,他说没有光刻机,那你就造呀?华为又不说话了,他华为不能造,他华为就是要人家代工生产的芯片,就是要用安卓app,然后华为就是要吹他是科技企业,,科技什么?

    别拿无知当个性 回复:
    用户➕数字的名称,奸哥你是那么的夺目[呲牙笑]
    渡人 回复:
    前两年你这些人不是说华为要死了?现在好好的给你看了,气死你!
  • 2024-03-10 18:23

    没有行业百草枯,有好处的公司多了去了

    鸡腿 回复:
    为啥要喝百草枯,杂草没了,剩下的就是庄稼,是苍天大树,你指望吃杂草活着吗?
    天下何人配白衣 回复:
    对呀,没有百草枯,杂草就会疯狂生长
  • 吾爷 65
    2024-03-10 16:11

    不用华为爱我中华,很多外国企业都走了,他们留下的就业压力一个华为能负责解决吗

    飞雪连天射白鹿 回复:
    指望粗粮?
    搞科技吧 回复:
    手机变贵了,性能变弱了。医保变高了。医药店变多了。打工仔更难了。只有华为变得更有钱了[得瑟]
  • 2024-03-16 12:38

    华为这几年咋活下来的还不明白吗,深圳国资给了华为2000亿巨额补贴,以收购荣耀为名义,分期给华为,每年都是好几百亿。[呲牙笑]

    丛林之王 回复:
    笑死,华为死不死,和民众有毛关系
    明天会更好 回复:
    造谣是犯法的,荣耀只卖了一千亿,
  • 傲天 58
    2024-03-18 21:43

    生产就生产,谈什么政治。最讨厌什么都扯政治,扯爱国。

    飞雪连天射白鹿 回复:
    没错,动不动就中国芯,动不动就新国货,怕人不知道,还印在包装上!发布会也是各种强调自己是国货,粗粮真不是个东西!
    空心菜V9 回复:
    任何经济活动都离不开政治,才有《政治经济学》,生产活动就离不开政治,才有生产力决定了分配制度。不谈政治,啥也不是。
  • 星际 50
    2024-03-20 21:49

    华为赚钱,给你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凌云嵯峨 回复:
    给了!以前座机初装费,后来沒有了,华为干的。以前手机双向收费又没有了,华为干的。4G5G收费低于美日韩,华为干的。你乞丐么,一定要别人往你的盆里扔钱?苹果给你钱还是小米给你钱了?!嗯,别说,它们可能真往你盆里扔钱了,你干这个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和谐号 回复:
    按照你的意思,哪一家企业会给你钱?就算国家也不给你钱?是不是你应该移民火星了?
  • 伯虎 40
    2024-03-13 12:48

    谁敢嘲讽华为,华为是唯一一家说不得的公司!产品不能有任何一点问题!

    哦吼吼 回复:
    用不用华为跟爱不爱国没任何关系,不过阴阳怪气的绝对是心理有疾病!
    凌云嵯峨 回复:
    白虎,牙疼不?牙不疼缘何造谣?
  • 2024-03-19 18:22

    花着5G的套餐,用着2,3G的网速,到了晚上微信都转圈圈,抖音快手用不了,这就是华为搞出来的5G话费越来越贵,网速越来越差

    诸神黄昏 回复:
    5G的费用,2,3G的速算不算,就算是城里,很多地方一个视频,一张图片都能转圈圈,这就是5G
    凌云嵯峨 回复: 诸神黄昏
    看你用什么手机,手机里什么芯片了。比如苹果手机,发送一条“发现石油”的消息都会打开一秒导航定位…难免高通芯片不这么干呐。所以华为无G芯片手机网速快呀。[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3-21 00:49

    小米凭一己之力把手机价格拉下来,华为凭一己之力把手机价格拉上去

    飞雪连天射白鹿 回复:
    嗯嗯,魅族,360,中兴,努比亚,已经已经死了的小辣椒等就只看着,不说话
    迟暮茶友 回复:
    小米拉低了哪个品牌手机的价格你细说一下!华为被制裁这几年,小米带头涨价了多少你怎么不提?
  • 2024-03-09 21:47

    真知灼见[点赞]

    路漫漫 回复:
    一点都不影响我月薪三千的,普通阶层[得瑟]
    鸡er丶你太美 回复: 路漫漫
    你一辈子也就月薪三千
  • 2024-03-22 22:52

    行业百草枯的毒性不容小觑!

    飞雪连天射白鹿 回复:
    嗯,把杂草全杀掉了,只剩庄稼了
    凌云嵯峨 回复:
    杀草么,效果越霸道越好。
  • 2024-03-13 14:27

    国内手机价格拜华为所害,所到之处乌烟瘴气,这个品牌去到哪个行业那个行业就不会有安宁

    无牙子 回复:
    真新鲜!你们一直说华为价格贵,那就是华为放弃了低端市场,你觉得高端市场销量多还是低端市场多?人家把大块蛋糕留给你你还这么愤愤不平?自己没本事吃高端份额,怪人家有实力?人家一年花几百亿研发,就直接白送给你才可以是吗?
  • 2024-03-10 15:01

    老黑子都来评论区了

  • 大锋 25
    2024-03-26 23:44

    并不是不爱国,只是一个民企用得着吹捧得那么离谱吗?不买就是不爱国?批评一下也不行?宗教吗?中国那么多国企如两桶油,烟草局,电网,各大银行被人骂成筛子了,也设人说不爱国啊!就某为算什么?[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回复:
    那大疆无人机公司也和华为一样受老美制裁,人家一样不妥协,还涨价,跟老美对着干,老美拿他没办法,从制裁到现在都好几年了,咋没看见人家的粉丝天天说买大疆无人机就是爱国,只有华为才是,买华为手机就是爱国,不买华为手机就开除国籍
    凌云嵯峨 回复:
    宗教企业,你指的是小米吗?雷教主ppt演示过。
  • 2024-03-10 22:19

    华为被制裁3年多!手机业务停滞不前,甚至被迫在5G突飞猛进的时候使用4G芯片!!友商们呢??除了降价走平民路线真的没有真正的技术拿得出手!!

    用户15xxx75 回复:
    友商降价了才是对老百姓有好处,华为再牛又怎样?老百姓得到什么了?
    君 莫笑 回复:
    没办法,被3000+的K3V2伤到了,但最起码2000+的高通没有伤过我
  • 2024-03-10 23:07

    幸好这帮家伙没找到华为什么把柄要不然今天黑的不是农夫而是华为了,时刻注意网络黑手无处不在

    小芒果 回复:
    却觉得不管什么东西取其精华抛弃糟粕最好。社会才有进步,而不是一锅乱炖,啥味都吃不出要好
    飞雪连天射白鹿 回复:
    我只说一点,日本真比中国强,那就是日本人对本土企业的支持,比中国人对中国企业的支持率高!
  • 韦鹳 24
    2024-03-13 12:35

    花伪不倒我🈶啥好处?😳

  • 2024-03-13 13:25

    标题党!

  • 渡人 18
    2024-03-10 21:29

    前两年一波黑子说华为要死了,现在好好的,气死你们!

    搞科技吧 回复:
    让它苟活半死不活,天天笑话它不更好吗[得瑟]
    凌云嵯峨 回复: 搞科技吧
    半死不活?!哪里看出来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3-10 17:38

    遥遥领先[得瑟][得瑟]

  • 2024-03-10 21:57

    华为被制裁3年多!手机业务停滞不前,甚至被迫在5G突飞猛进的时候使用4G芯片!!友商们呢??除了涨价真的没有真正的技术拿得出手!![笑着哭]

  • 2024-03-19 22:43

    其实咱中国确实要有几个像华为这样的公司。你看霉国举全国之力封杀,华为还是破茧而出。加油华为

    喜欢好听的歌 回复: ,,,,,
    大疆没有触及老美核心利益,跟小米差不多,
    ,,,,, 回复:
    大疆无人机公司了解下,一样的受老美封杀,一样的和老美对着干,但是人家就比华为低调得多了,所以不是只有华为受老美封杀,所以不要只觉得华为难
  • 点点 14
    2024-03-12 10:52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 2024-03-17 22:23

    这篇文章的评论区黑华为的几头都来开会了吗?哼哼唧唧真热闹。

    搞科技吧 回复:
    花同样的加钱,凭什么你用的就是主频3.几的麒麟9000。别人花钱凭什么用主频2.4不到的70系列。2.4的主频处理器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吗?
    凌云嵯峨 回复:
    小学二年级,请复读。[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3-16 14:53

    看不懂,为什么每次都用小米和华为比,这样踩小米好吗?一个是国际化公司,一个是国内公司,两家都是中国企业,都为国做贡献,整天弄些无聊的比较,在外注册的中国公司那么多,这一比,就华为爱国,其他全卖国一样。

    凌云嵯峨 回复:
    谁是宗教品牌?[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92xxx56 回复: 凌云嵯峨
    华为。
  • 淡漠 12
    2024-03-11 09:35

    别拿小米和华为比,小米是在开曼群岛注册的公司,就是为了避税。这样的公司强大了也不会对国家有大贡献。何况还只是科技搬运工企业

    凌云嵯峨 回复: 用户92xxx56
    文盲你这么说你米也没错[笑着哭][笑着哭],2010年3月小米科技公司成立。2010年4月小米集团开曼注册。在港上市的是小米集团,小米科技等一揽子分公司都属于[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小米集团。[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你这文盲,真的太盲了。
    用户92xxx56 回复:
    原来你的孩子比你出生早,你真是老妖啊!太了。[滑稽笑]
  • 2024-03-13 16:08

    都是奸商,看谁更奸吧了,做个理性的消费者

  • 2024-03-17 19:52

    难以置信有这么多人黑华为!有华为有什么好处?起码你的孩子大学毕业,若能进华为就得到一份高薪的工作!若能力一般进不了,起码外面就少了一批优秀的人跟你争这些一般的岗位!

    搞科技吧 回复:
    真难为你了,你进华为只是为了高薪工作。而不是为国家做贡献
    凌云嵯峨 回复:
    除草而已。
  • 2024-03-17 11:41

    山中无老虎,猴子才能称大王[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3-21 07:15

    这是一家没有社会责任和的公司。

    凌云嵯峨 回复:
    你在说什么?![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3-16 09:21

    手机价格会降下来

  • 2024-03-20 11:10

    倒不倒对我没关系!

  • 2024-03-30 19:55

    华为的子孙们,华为正在受美帝打压处在最因难的时候,又因为研发费用太高现在欠着国家负债七千亿!望子孙们倾家荡产卖儿卖女鼎力相助,要知道买华为等于爱国,华为破产了等于国家灭亡了,没有华为哪有国家?华为的子孙们是奉献你们的时候了!

  • 2024-03-11 02:06

    周树人为啥弃医从文,但是再好的文也唤不醒装睡的人!

  • 2024-03-17 17:53

    我操,这黑子聚集整大事啦??[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 2024-03-17 20:32

    任何砥砺前行的企业,就值得赞誉!

  • 2024-03-18 13:06

    没了华为,中国人能得到什么??作为零零年就买了手机的人,可以这么说,除了高价买外国货,别无他法!……诺基亚这些企业,换个塑料壳,就敢买中国人高价!……所以诅咒华为等这些国货企业的人,才是真真正正纯粹的坏![得瑟]

    か随风而去か 回复:
    那你比我晚了几年,我97买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东方无尘 回复:
    我也曾经买过三个诺基亚手机,曾经也有诺基亚情怀,对诺基亚又爱又恨。诺基亚的科技就是源于换壳,而现在的很多国内手机厂商就是换个logo,只有华为才是自研的芯片与系统!
  • 2024-03-17 18:51

    华为关联的企业更多,形成了整个产业链,以后不怕任何国家断供,制裁

  • 2024-03-20 17:55

    他们想当华为却不成,妒忌羡慕恨!

  • 2024-03-13 07:13

    好处就是嘎2个腰子就可以换水果了[呲牙笑]

    新来的 回复:
    一个吧,终身用药,拿到一百多万赔偿[汗]
    uc 回复:
    不是一个就够了吗。毕竟有人真干过
  • 2024-03-16 16:30

    弱智的宣导…………

  • 2024-03-16 14:56

    耍一耍猴技,带着美国主子在中国攻城掠寨,然后等着美国主子打赏。

    用户10xxx85 回复:
    你那一点可怜的认知够干什么的,还是洗洗睡吧!
  • 2024-03-16 14:58

    概括起来就是一句话:见不得别人好。

  • 2024-03-18 11:41

    虚假的华为,老板用苹果对大家说要爱国[得瑟][得瑟]干农夫山泉这么用力,怎么不来干华为[得瑟][得瑟]

  • 2024-03-21 15:46

    这些跟老百姓好像没什么关系吧 ?都不能提高老百姓的生活质量,都是扯淡 [得瑟]

    か随风而去か 回复:
    9几年可以干到1000多的电话费,现在100多的套餐都嫌贵,你说有没有好处[得瑟][得瑟][得瑟]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 回复:
    若不是华为中兴把思科赶出了中国,你连在这里逼逼的网费都付不起
  • 2024-03-24 13:28

    我个人认为用什么手机都是自己掏钱买,又不是不花钱。把这个上升到爱国不至于,虽然我没有用过苹果,也没有用过华为。

    ,,,,, 回复:
    正常的商业应为,却要把和爱国挂钩
  • 2024-03-24 13:49

    至少价格可以便宜一些,绝对没坏处。

    一路顺风 回复:
    三十年前的砖头机太便宜了[得瑟]
  • 2024-04-05 10:55

    公知不管怎么叫,华为已站在科技顶端。

  • 2024-04-05 20:54

    有很多看华为不爽的我不尽知原谓,也无所谓!我只看到华为前行的每一步都让它们绝望,从而竭斯底里抵诽。华为加油!

  • Leon 7
    2024-04-11 13:10

    这标题,恶心了,那华为再好,跟老板姓又有什么好处????

  • 2024-03-17 15:10

    对普通人来说,没有好处 ,也没有坏处,你高估了普通人,普通人可以影响农夫山泉,那是他自己作死,一企业倒大部分是内部问题

  • 2024-03-23 16:12

    又没啥坏处

  • 2024-03-31 23:59

    几句话就倒?这是多脆弱啊[得瑟]面对意见不能正面回复,来“老娘死给你看”这套一哭二闹三上吊么?[得瑟][得瑟]

  • 所以这个评论区是集合签到处吗[得瑟]所有黑子全部集结过来了[得瑟]

  • 2024-03-10 19:49

    我们嘲笑华为和乞丐嘲笑富豪有区别吗???配吗???

    佛山全是封门村 回复:
    你不要打击别人的自尊心嘛,不是有个人说的好嘛。拿一样东西证明身份,只能说明它全身也就这个最有钱了。
  • 2024-03-22 10:11

    一天到晚研究对别人有什么好处,对你有什么好处?

  • 2024-03-22 12:30

    至少拿不到五毛了

  • 2024-03-27 03:45

    同样是被美国制裁的企业,和大疆比起来,华为就像受了点委屈就到处哭天抢地索要好处的二赖子泼皮。

    豌豆射手 回复: 蜕变
    这不是事实?
    蜕变 回复:
    这就是你们的新话术吗?
  • 2024-04-01 10:13

    有没有华为中国依然是最值得骄傲的中国,民营企业任何时候都有可能背叛祖国,背刺国人,这都是血淋淋的教训。商人无爱国,有就只有唯利是图。

  • 2024-04-02 09:35

    我啥都不懂,敌人打压的我就支持。美国打压华为我就支持就这么简单。

    雨芯 回复:
    这才是我们有血有肉的广西人
  • 2024-04-13 14:23

    5g伤害太多人的钱包,多少移动客服化身了骗子

  • 2024-04-15 08:51

    华为在日本的供应商已经多达3500家,主要要索尼、松下、富士通、三菱电机、住友电工、联恩电子等等。要知道在2018年的时候,华为最大的供应国还是美国,华为向美企采购的金额达到了110亿美元,不过大家也都知道,最近这一两年关于华为和美国,相信大家也都非常的清楚,华为也一直都在进行去美国化的进程,今年差不多也完成了去美国化。在去年的时候日本是排名在中国和美国之后的,排名第三。而今年,几乎就可以笃定日本将会超过美国成为华为最大的零部件供应国。

  • 2024-03-24 16:43

    对老百姓没有好处和坏处。中国还是会发展的很好。

  • 华为要是主体全在国内,说是民族企业还是说得过去的。就凭美国纽约三个科研基地,还有其他基地的选址,我觉得不靠谱。生产基地还行,科研基地是考虑的各国气候还是提桶跑路都说不准

  • 2024-03-25 06:17

    请问华为赚钱了,我能得到啥好处?买房便宜?还是什么?

    雨芯 回复: ,,,,,
    不是就不能分了?知道你的钱分不了别人了?
    ,,,,, 回复:
    我又不是华为员工
  • 2024-03-24 22:50

    全国为一的科技公司,谁希望他倒,公知、砖家和汉奸。

    豌豆射手 回复:
    不是唯一的科技公司,是唯一的宗教公司。
    君 莫笑 回复:
    唯一?大疆不是科技公司?说的好像美国只制裁华为一样,但是只有华为觍着脸出来诉苦而已。
  • 2024-03-27 09:10

    不说其它的,华为要求的配件都是标准最高的一档。华为的质量要求跟以前比真的是相差巨大。

  • 2024-03-27 11:50

    网络会清净很多

  • 2024-03-26 19:44

    没用的,卖国友商联合高通盗取华为技术,华为做的再好也没用的

  • 2024-03-27 05:52

    同样价位的手机,我情愿选小米。

  • 2024-03-26 21:52

    我就是干活的,和我毛关系 我只能用性价比高的

  • 2024-03-27 07:44

    华为的手机好贵

  • 2024-03-29 09:41

    华为的东西还行,就性价比不高,拿m60来说,他芯片的性能类似骁龙8+属于中上水平,但机子卖4000以上稍微过了,这样的机子2500档次,我绝对第一个买,

  • 2024-03-28 23:24

    没有华为,米粉和米厂米商家人就能和美猗们共同祝贺一番。

  • 2024-03-30 20:05

    国内做芯片企业多的是展锐、展讯、联芯科技、瑞芯等,高通的低端芯片也外包给国内的芯片设计企业。像紫光展锐从2G时代就开始了,技术能力甩华为十八条街,展锐助力传音世界销量第五。中国移动三十亿的5G基带采购中展锐拿下47%、高通51%、联发科2%、华为0。2022展锐推出首颗卫星通信芯片V8821,2023下半年华为拿来用了成了遥遥领先!

  • 2024-04-01 13:20

    那么为什么呢?

  • 2024-04-04 09:12

    至少不恶心

  • 2024-04-05 13:12

    你收了华为多少钱?公开发文管别人叫做粗粮[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4-08 03:10

    支持爱国中国企业华为!

  • 2024-04-10 07:58

    帮助外国主子干掉民族企业不是买办集团的天然属性吗? [抠鼻]

  • 2024-04-11 12:23

    沒有使用過蘋果,還以為很先進,用過後不如華為技術太垃圾,崇洋媚外思想,外國空氣都是甜變態。

  • 2024-04-11 04:59

    美国人千方百计的打压华为

  • 2024-04-13 22:25

    不要说华为,就算天塌了,都没关系

  • 2024-04-15 08:53

    华为董事长梁华表示,日本是华为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是华为供应链中重要的一环,今年华为像日本企业进行的零件采购额预计将会增5成至1.1万亿日元,也就是大约101亿美元,而且2020年的采购也将会比今年。

  • 2024-04-15 08:52

    好处就是少了一个吹牛逼的

  • 2024-04-15 11:10

    对我是没好处,但我不买华为你就说我不爱国是几个意思?

  • 2024-04-18 12:22

    也就底层无知的人觉得倒下无所谓

  • 2024-04-22 08:44

    他们可以多买几个平果

  • 2024-04-22 12:26

    看了一下评论区,认为华为跟他们没关系的或者踩华为的,IP定位广东的居多,不知道是不是当地土著还是借广东的名义。

  • 2024-04-22 15:41

    不知道,就UC首页,每天屏蔽,拉黑、不感兴趣,还是有几百条推出来

  • 2024-03-26 22:35

    苹果手机原来叫“肾机”,互联网有记忆的话应该都知道这事。苹果手机很贵,以前更贵!为什么现在便宜了,肯定是美国企业大发善心回馈广大中国用户!一样东西,如果国内没有差不多的替代品,外国货就是天价!

    ╮(╯▽╰)╭ 回复:
    [得瑟][得瑟][得瑟]现在哪里便宜了[得瑟][得瑟][得瑟]还不是以前那个价[得瑟][得瑟]肾机时代国内基础工资没涨,现在基础工资翻几倍了。人家定价看的是美国所以收入又不是看中国群众收入。
  • 2024-03-30 11:19

    参考固态硬盘,以前硬盘什么价,现在又是什么价格,说句腰斩不过分吧。为啥啊?因为我们也能生产高端的固态硬盘了。但我个人不喜欢华为,有被恶心到了

    ,,,,, 回复:
    这是属于商业行为,应为他用低成本低价格已经赚得盆满钵满了,但是去要强行把自己标榜成买他的产品就是爱国行为,中国那么多的公司突破老美等西方国家的技术封锁,让国家只能高价进口还要看人家的脸色,让中国能够以低价格量产的公司,咋没看见人家天天喊着买他的产品就是爱国,只有华为才是这样
  • 2024-03-27 03:45

    一群喷子用着华为的基站喷华为[得瑟]

    ,,,,, 回复:
    意思是我们每个月花几百的套餐费,还要给他磕头跪嗯啊,是不是买了他的产品,还要把他当成在世父母吗,照你这逻辑,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你都要磕头跪恩了,应为是他们才让你能正常的生活,就算一瓶2元的矿泉水卖你几万,你都不能有丝毫的不满情绪,你还要高高兴兴的花钱去买

步论天下事

简介:解读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