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岁的老母亲被击毙,竟无人愿意同情?舆论变化原因值得深思!

先锋娱乐解说 2023-09-14 09:30:36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一直是中国传统美德。

现在,出现了例外。

重庆万州,69岁的老妇万某,因持刀阻止警方带走儿子,遭到枪击于送医后去世。

这无疑是件不幸,可网络上的多数评论,对她竟不抱丝毫同情。

为此,有人忧心忡忡:

那些支持警方开枪的人,有没有考虑过度执法?

年迈老人的威胁性,究竟能有多强呢?为什么不用其它方式,必须要开枪来解决问题呢?

可舆论令他意外,支持的少、反对的多。再也不像十几年前,一面倒地赞同限制警方执法权力了。

网友立场反转,非常值得深思。

欢迎继续阅读,敬请关注了解更多!

01 不支持开枪,为何遭到驳斥?

总的来说,不支持警方开枪的论点,共计有5大条。

首先,目前单警装备齐全,包括了辣椒水、电棍等非致命武器,不一定非要选择枪。

69岁的老妇万某,战斗力能有多强?完全可以采用喷辣椒水,或者使用电警棍来制服,真有必要开枪来解决问题么?

选择装备上,存在一定的疑问。

其次,老妇万某危险性与年轻人不同。

尽管她可能性格刚烈,情绪激动时拿刀也属实,但作为受过专业训练的警察,通常身强力壮,完全可以在保持合理距离的情况下,以更为合理的方式控制局势。

相信,难度不大。

再次,有些人拿美国的例子来比较,这是不合适的。

美国是一个允许公民拥有枪支的国家,警察执行任务的风险比我们国家高很多,所以才会拥有更为自由的开枪权力。

又次,案情起因原本仅是家庭内部矛盾。

这是人民内部矛盾,不属于敌我矛盾。罪不至死,警方可以通过调解,而非开枪激化矛盾的方式来解决。

最后,这种情况会不会推广呢?

假如我们可以认为可以合理开枪击毙一个情绪失控、行动迟缓的老人,那么对象是一个不满10岁的小孩,是否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呢?

警方理应采取更为谨慎和非致命的手段。

条理很清晰,理由很充分。但是,网友们就是不买账。

02 支持开枪,理由也很强大

万某被击毙的案情,说起来也很奇葩。

她儿子李某,喝醉酒后殴打前妻。警方接警后前去调解,但是李某情绪很激动,继续打骂老婆,并且辱骂推搡了警察。

因为袭警,他就被抓了。

那么,万某为了阻止警察带走儿子,先是躺在地上撒泼,闭着眼睛说身体不适。

等警察喊来120检查时,她更是恼羞成怒,从厨房了了把菜刀挥舞,大喊大叫要砍警察。最终,在警告无效后,被开枪击毙。

所以,网友们支持击毙万某,最高赞的评论很简单。

如果你遇上这种人,估计也有弄死她的念头!

说实话,万某的行为,确实很容易让人联想。

就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一对母女在浙江东阳景区,因为强行插队被阻止,老太太雷霆大怒,大声发飙:

你还不知道我不是好惹的!

结果,视频被发到网上以后,网友们都非要去惹一惹。有人甚至花5万块买流量,让全国人都看到了这副堪称狰狞的嘴脸。

不是老人变坏了,而是坏人变老了。

也难怪网友说:

这种枪多开几次,社会上坏人就少得多,只有严厉执法,才能震慑违法者不敢乱来,如果执法者不敢开枪,那社会没有安全感。

再说年龄大不是法外之地,也不是违法借口。

03 理性之外,更多是对“倚老卖老”的不满情绪

评论中,并非没有理性的声音。

有人评论,五点质疑有道理,警察开枪确实需要谨慎,应当多用不致死的手段。

有人解答,警察使用武力遵循加一原则。意思是保持武力优势,你用枪我就用刀,而且要保证现场群众安全,用枪没毛病。

但是,更多还是体现了目前社会上,对“倚老卖老”的不满情绪。

最典型的评论。

现在对老人们太好了,没有看见他们违法时的凶残!

例子还真不少。

像湖南张家界的85岁老人崔某,半夜不睡觉,悄悄携带煤油纵火,把有矛盾的邻居家大众车给烧了。

还有江西60多岁的老太邓某,专门在路边偷海鲜,40斤鲫鱼、20斤基围虾、12斤大明虾什么的,说拿走就拿走。

更有湖南邵阳65岁的邓某涛,当着众人的面,砍死邻居家6岁男孩,谎称自己是精神病,申请免刑。

由于网络的发达,现在对于老年人的不良行为,网络上扩散的还是很快的。

同时,几乎每一次,老年人特殊的体质状况,都会被拿出来讨论。

在社会上,通常如果罪行不大,执法机关也多半会酌情放宽,甚至会免于处罚,像古代的八十免死。

但次数多了,大家的态度麻木了,反而造就了另一种情况。

那就是舆论对“倚老卖老”的不满情绪,事实上在日益加深。

甚至,年轻人对老人跳广场舞,都深恶痛绝。

所以,当有人说不该对69岁的老太开枪时。

更多人没有一点同情,只是回以淡淡讽刺。

客观讨论,确实太少了。

可是谁没有老的时候呢?

6 阅读:8182
评论列表
  • 2023-09-14 11:35

    人都老的时候,但老了就可以违法而不负责,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向宇 回复:
    美国人民有枪,你有吗?就是因为美国人民有枪,才有这样的法律
    15xxx92 回复:
    关键是执法记录仪没有公开,我们和警察不熟,犯不着听信一面之词
  • 2023-09-14 11:50

    试问什么叫过度执法?挑衅司法尊严无论年龄大小都应果断出击,舆论倒向沒毛病[点赞]难道警察威慑犯罪行为时也要定性为互殴?![呲牙笑]

    15xxx92 回复:
    关键是执法记录仪没有公开,我们和警察不熟,犯不着听信一面之词
    用户10xxx63 回复: 15xxx92
    执法记录仪为什么要公开?他可以给检察院看,可以给死者家属看,可以给相关的律师看,但不可能给随便一个网民看。
  • 2023-09-14 11:21

    个人认为没必要开枪,一个七十岁的老太太威胁很大吗?我不是吹牛,我赤手空拳都对付得了。

    疯人院小门卫 回复:
    你怎么可能赤手空拳?你手上不是拿着键盘么?
    大预言师 回复:
    人家拿刀乱砍乱挥的,别说没伤到人舆论都成这样了,伤到了人舆论又开始问警察手里的枪为什么不用,不要站在道德制高点谴责别人,刀没砍你身上你当然不疼
  • 2023-09-14 11:54

    不开枪还能咋办?躲闪?对方扭了腰你要负责。夺刀?老东西地上一躺,讹诈起来谁都怕。更不用说拘捕的儿子在一旁虎视眈眈,随时可以夺枪。

    2-20个字符 回复:
    有非致命武器没必要直接用枪
    親愛精誠 回复:
    警察开枪,不是要鸣枪示警,第二枪才能打人
  • 2023-09-14 11:38

    我认为网友们是说的反话,其实多数人内心深处是反对对老太婆开枪的。如果认为此案开枪绝对正确的话,全国不知要多死多少人,我认为这个警察要判刑。

    南山闲人 回复:
    希望当你面对一个持刀冲向你的老太太时也能这样说
    阿亮 回复:
    当手持利刃威胁别人时,性质就变了,特别在狭小空间持刀冲向人群,现在的人保养的好,一个不到70岁的老人力气不比年轻人小。警方处置果断,没毛病。
  • 2023-09-14 11:37

    谁有枪谁有理,死也白死。

    彤彤 回复:
    搞了一大堆水军罢了,你多翻看几页,就明白我说的了
    再也不会忘 ? 回复: 彤彤
    哎如果真如你所说,,舆论的引导如果这样引导,那让我人真的太无语了。
  • 2023-09-14 13:04

    杀鸡给猴看。。。这种个例对社会安定是有百益而无一害的。

    令狐冲 回复:
    给你这个猴看
    过客 回复:
    这种话一般是流氓说的,什么杀一儆百,杀鸡给猴看,如果抱着这种想法,我们要法律做什么,要各种规章制度做什么,要执法记录仪做什么。 一个人哪怕是判死刑,那也是因为他犯的罪行达到了死刑标准,而不是什么杀鸡给猴看,除非你不把自己当人~
  • 2023-09-14 14:05

    不仅支持民警现场击毙袭警者,袭警在哪里都可以当场击毙,与年龄无关————我还希望击毙那个嚣张的家暴男(警察过来了还要打老婆,当所有人都是空气?)

    陈皮四屠黄葵 回复:
    谁告诉你赤手空拳了,这老妇拿菜刀过来砍人
    半城烟雨 回复: 陈皮四屠黄葵
    大哥你能不能好好看一遍我说的话
  • 2023-09-14 14:54

    歹徒?可悲了?主要还是这个人普通人罢了!相信每个警察的年纪都是年轻力壮的!如果不是训练有素能真正的执行任务!那就下课吧!!持枪随意草菅人命!直接击毙?到底有必要吗?

    caffeecat 回复:
    拿刀袭警就是嫌犯了,还是刑事案,还普通人。普通人没这么横。你再洗洗吧!
    caffeecat 回复:
    没那个国家要求警察面对持械的致命威胁不能用枪,你是警匪片看多了。一般警察也是普通人,比一般人可能因为时常训练要好点,但也有限,拿刀的人对他也有致命威胁。你以为随便一个110警察身手像成龙?就算成龙李连杰这种练过的当警察,也不敢随便去空手夺刀,因为不是拍戏。
  • 2023-09-14 11:58

    家里规矩都属于私法 !?再有道理,不适合社会规则——公平的法律,私法对抗公法,必然是头破血流 !?一个老娘们还拿刀对抗枪,这就是找死 !?

    用户10xxx03 回复:
    哦,你们家不会还有浸猪笼执行家法的规矩吧?哈。你那边是什么虎狼窝啊?
    ๖ۣ ̶h̶̶w̶e̶iε 回复: 用户10xxx03
    你怕不是有病,需要给你开张单子吗?
  • 2023-09-14 14:32

    老了撒泼袭警就应该么?中国一些倚老卖老的恶行,就是舆论环境对老人宽容造成的。还有的坏人老了,活够了,拉一条年轻的人命陪葬的观念比比皆是。

  • 2023-09-14 11:34

    正确的说,是开枪时对的太准了,应该打偏一点,比如打太阳穴啦,打头部啦,毕竟在广场舞中,公交地铁中,商场打折中,还有大街上目中无人的横冲直撞,都是生龙活虎勇猛得很。

    用户59xxx30 回复:
    我爸妈老了也不会用刀冲警察,看来你爸妈和你会
    穿高跟鞋的貓 回复:
    老人和老流氓,老歹徒是一样的么?别人家父母遵纪守法,。你家老人上蹿下跳……
  • 2023-09-14 12:14

    因为现在的网络,大妈就是依老卖老,坏人变老的代名词,嚣张跋扈,蛮不讲理,高铁公交霸座,广场舞暴走团挠民无不令人发指,所以几涉及到大妈这词,无理布理都不会让人同情。

  • 2023-09-14 15:19

    [得瑟]可能是坏人变老了,也可能是老人变坏了。唯一没变的是警察一定不是好人

    用户12xxx32 回复:
    [得瑟][得瑟][得瑟][得瑟]等你遭难时 看你不喊警察叔叔救命 典型现实猥琐 网络忠犬[得瑟]
    哈利白 回复:
    在罪犯眼里,👮都不是好人。
  • 2023-09-14 12:35

    为什么日本禁枪,人家日本警察用的是棍子

    用户17xxx39 回复:
    别舔了,安培坟头草都三米高了
    Bloody purity 回复:
    日本警察用的五发左轮手枪,自己上网去查查再说话
  • arthur 14
    2023-09-14 21:16

    个人认为,依法逮捕,公正审判,适当量刑,对无赖撒泼更有威慑惩戒意义!

  • 2023-09-14 14:39

    你换个场景,你是警察,你拷了她儿子,她拿着刀向你冲来,你同事警告他三次,你希望你同事开枪呢?还是喷辣椒水呢,还是因为觉得她没什么攻击力,让你和她练练呢?站着说话不腰疼吧。反正我是守法的人,我对违法的人就没同情的可能,要我说不管违法还是犯罪通通枪毙,世界就干净了

    一不小心又尿床 回复:
    虽然我支持开枪,但违法枪毙就有点过了吧[无奈吐舌]
  • 2023-09-14 15:02

    支持警察合法开枪

  • 2023-09-14 14:03

    支持民警同志的现场处置[点赞][点赞][点赞]———袭警该毙

  • 2023-09-14 12:47

    警察没有非致命的武器吗?

    auts1181 回复:
    键盘呀,拿键盘哐哐哐的砸晕她
    用户16xxx25 回复:
    又不是拿的塑料刀
  • 2023-09-14 19:13

    老人是歹徒吗,能不能警察将围观者疏散,保持一定距离,让老人平静一下,找准适当的机会将刀夺下,70岁的老人只是救儿心.切,她不会杀人甚至不会砍伤警察 她更不是恶贯满盈的歹徒,人的生命权高于一切。真的规范警察用枪刻不容缓,老百姓一不小心撒下野命都会没,太可怕了。

    一瓶依萍啊 回复:
    什么时候适当?好莱坞大片看多了吧
    慧无伤 回复:
    那下次等你被砍死了,警察再上?正好你被砍死后犯罪分子估计也冷静多了。
  • yysl 11
    2023-09-14 11:21

    关键原因:大家心目中都有一个这样恶狠狠的老太婆!

    柠檬她不萌 回复:
    不是心目中了,是现实遇到了一个老太婆莫名其妙就要打我,说我骂她了,无语死了,反正后来遇到老人我真是能远离就远离
  • 大河 11
    2023-09-14 12:03

    我同情,但我发声没用。无意义。

  • 2023-09-14 14:23

    不管多大你只要是拿起凶器就底开火。

    荣哥 回复:
    好的是在中国,
    穿高跟鞋的貓 回复:
    就是。如果不是在中国,老东西的儿子也应该被爆头了
  • 2023-09-14 11:53

    关健是没有视频,无法判断。

    冰之缘 回复:
    有视频的,各种营销号一剪辑,玩一下春秋笔法,黑的都能给你说成白的,白的也能给你整成黑的。你说是警察正义执法更有流量,还是警察恶意开枪有流量?[得瑟]
    用户10xxx03 回复:
    警用的执法记录仪肯定是有拍摄下来的,但是按照规定,应该是不能公开的。
  • 2023-09-14 14:23

    拿10岁的小孩来打比方,很显然作者是个弱智。

  • 正因为我们是一个连刀具都严格管制的社会主义国家,所以国家机关对枪支的使用有严格规定,打出去的任何一颗子弹事后都必须要写上详细过程和理由。这次警察直接击毙老人,甚至连开枪警告都免了,是明显的违规使用杀伤性武器。遗憾网上的人很多说在美国会怎么怎么样,居然那种评论还有很多赞。也不知道到底是谁的悲哀

    用户17xxx20 回复:
    我能吃你席吗
    用户34xxx31 回复:
    警察,难道全是一帮老弱病残,连老妇人都对付不了?
  • 2023-09-14 15:26

    持械袭警,警告无用,毙了没毛病,不清空弹夹就不错了,这种人死一千万都不可惜

  • 2023-09-14 13:53

    世人都巴不得别人死,自己独享世界的资源,同情?怜悯?笑话,完全是个笑话!

  • 2023-09-14 17:15

    注意标签,恶人、袭警、违法、劝阻无效,不该被击毙么?你一个娱乐小便出来带哪门子节奏

  • 2023-09-14 11:20

    之前都会认为老人可能没文化、不懂法,对老人都会宽容一点……

    用户10xxx03 回复:
    我也想对老人宽容一点啊,但她都带着儿子去殴打前妻了,你觉得这是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家庭?在他眼里,他儿子是儿子,那那个被打的女人,他不是别人的女儿吗?他都不能做到将心比心,为什么还要求别人对他宽容?
  • 2023-09-14 20:20

    不支持警察开枪,但是单指这件事而言又觉得没错,倚老卖老阻止执法本来就应该有处罚。现在是由于倚老卖老的老人没有得到应得的处罚才导致人们觉得开枪也合理。法律应该考虑对老年人的不当行为是否这么宽容了

    再也不会忘 ? 回复:
    那就直接改成警察吧,别说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了。警察面对不法分子,穷凶极恶的歹徒,百分之百支持开枪,你面对一个老人,直接就击毙了。。。她是犯了多不能饶恕的罪?更可笑的是去调解个纠纷,就调解死一个人,很难让人信服。。。。
    用户10xxx63 回复: 再也不会忘 ?
    拿刀砍人了还不算犯罪?还不叫歹徒?袭警是重罪,多了解点法律吧
  • 2023-09-14 15:04

    支持警察[点赞]

  • 2023-09-14 16:07

    警察不开枪,她就要拿刀砍警察,你认为警察应该人抱着枪抱头鼠窜吗?

  • 2023-09-14 12:06

    老太太就是护子心切,虚张声势,她有啥能力自己不知道?你躲开她不会追你,更追不上你。

    冰之缘 回复:
    那你可以试一试。看她敢不敢砍你。[得瑟]
  • 2023-09-14 15:03

    注意,不是家暴!前妻已经不是其妻

  • 2023-09-14 13:36

    支持开枪

  • 2023-09-14 19:35

    持刀,袭警,哪一条值得同情?要是在太平洋彼岸的那个国家,都一梭子弹打完,换一梭继续打了!

  • 2023-09-14 16:47

    我就是再老,也不至于这么干。

  • 2023-09-14 16:39

    公众对这些倚老卖老的坏老人的情绪表达

  • 2023-09-14 18:17

    其实,博人同情的重点是“69岁老母亲”这六个字!很多人发表观点也是基于这个来的,至于案件本身的过程主观上直接忽视了。因为母亲是一个神圣且温暖的词语,如果再冠以“老”母亲的字眼,人性心底的善很容易触发。那么,警察开枪击毙了这个特定的角色时,很容易引发争论。

  • 2023-09-14 18:23

    家庭内部纠纷?眼瞎没看到是前妻?离婚多年。69岁的老年人怎么了,撒泼打混的时候比好多年轻人利索。其他就不说了。

  • 2023-09-14 16:37

    你那么牛逼,你去空手夺白刃啊

  • 2023-09-14 17:29

    是不是这个老太婆把人砍伤了也不能开枪,要把人砍死了才能开枪?真要这样。那些黑子会不会又骂警察是干什么吃的?为什么不早点开枪?[得瑟]

    冰之缘 回复:
    现在的人真的很莫名其妙。一个很明显的事情总是能分成两派吵来吵去的。不管什么话题都能对立起来。搞得跟美国两党吵架一样的。我要这么做,那我就要这么做。你觉得是对的,我觉得就是错的。你觉得是错的,我就要偏要觉得是对的。不知道有没有人在背后故意操纵舆论,形成对立,撕裂社会。[笑着哭]
  • 2023-09-14 19:25

    如果是一个无辜的家庭老太,大家会同情的。问题是,他儿子明显是一个烂人,看过新闻报道的都看得出来,用刀袒护一个烂人的老太,会是什么好东西吗?为什么要同情这个不是好东西的东西?

  • 2023-09-14 13:42

    四川达州的那个故意摔倒讹小学生的恶女人,她的儿子、孙子都被拘留了,都是进号子、被枪毙的料!!![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 2023-09-14 19:44

    这种人不是什么好人,死一个少一个

  • 2023-09-14 19:39

    功夫再高也怕菜刀,乱砍的人比有招式的可怕,哪怕砍不死人,砍伤砍瞎砍断手指也很正常,你发疯需要警察买单吗?别闹了。

    liu994 回复:
    在房间里 空间狭小,根本没有闪避的空间哈!
  • 2023-09-14 18:37

    关键是执法记录仪没有公开,我们和警察不熟,犯不着听信一面之词

    15xxx92 回复:
    我不认识任何当事人,只是觉得国外反华势力最希望中国人都是只听信一面之词的傻瓜,你不会和国外反华势力不谋而合吧?
  • 2023-09-14 19:57

    什么同不同情,我就想问你们,一群警察能不能制服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这才是问题的根源,明白吗?

  • 2023-09-14 18:17

    对付无赖,就得这样……

  • 2023-09-14 18:39

    假道德,毁坏道德元凶。小人姿意妄为坏公德良序。

  • 2023-09-14 19:00

    屁话要是老百姓有枪,这警察不被崩才怪

  • 2023-09-14 19:48

    视人命如草芥

  • 2023-09-14 20:51

    开枪有法理,但不近人情,法律是冰冷无情的,只有这样才有威严和震慑。这事儿有点过分,但不违法。

  • 2023-09-14 15:37

    在泼皮无赖老妇人和执行公务警察之间,我铁定选择警察的安全为重要,那泼妇都手上拿刀了,你还能指望警察怎么样做?能夺刀的话,警察早夺了,不到危急时刻,警察也不会开枪,亲手杀一个人,这样的心理压力,警察如果不是万不得已,也不想承担。也别说可以打不重要的部位啊,那是警察,他不是超人,不能要求那么多,

  • 2023-09-14 21:18

    什么时候能做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别让有些人倚老卖老,这样的事情会少一些。

  • 2023-09-14 18:34

    用屁股想问题的阿Q太多了,何来振兴,何来进步?

  • 2023-09-14 12:05

    三岁小孩持刀砍向警察,警察可以击毙吗?这不还有能力危胁谁吗?这是最简单的道理。

    穿高跟鞋的貓 回复:
    你咋不说是一个无手脚的人彘呢?扯3岁小孩?
    攀登者 回复:
    三岁零八个月的小孩呢?四岁的小孩呢?五岁的小孩呢?六岁的小孩呢?你直接说从几岁开始吧[得瑟]
  • 2023-09-14 12:19

    魔鬼真多!

  • 2023-09-14 18:14

    应该把广场舞暴走团的直接枪毙

  • Awei 4
    2023-09-14 21:14

    今天你可以拥护执法过当的警察,明天警察的子弹就会飞到你脑门

  • 2023-09-14 20:06

    不會無原因的,是迫不得意,該果斷就要果斷,年齡大不是免死金牌[点赞][点赞]

  • 2023-09-14 18:56

    我记得警用装备里面,好像有电击器和网绳,深圳那边不是有几个机场还是地铁保安,拿着粪叉那种设备制止了一个拿刀行凶的壮汉吗?总不能老太太比壮汉凶残吧!

  • 2023-09-14 19:53

    希望有朝一日 警察可以对我一枪致命 不要要我太痛苦 xiexie

  • 2023-09-14 19:29

    直接举报这个作者就行了,带节奏的意图太明显了。发这么一篇多少钱?联系一下呗,有钱大家一起赚[呲牙笑]

  • 2023-09-14 19:13

    55岁以上女人犯法,可直接击毙,不用审判。让你们一群老妖女还得瑟。

  • 2023-09-14 21:04

    我老了要是这种泼皮无赖的样子,请马上击毙我,真以为这种人年轻的时候能是什么好东西

  • 2023-09-14 20:32

    拿到要杀人民的卫士,这人不该击毙?

  • 2023-09-14 16:25

    反对美国化

    冰之缘 回复:
    正常执法。即便是美国的警察,他们也是按照美国的法律办事。
    用户16xxx25 回复:
    别人对你说,不烦您操心,你操心操心自己吧
  • 2023-09-14 19:38

    说年纪大的 这个69的老大妈可能很多年轻人都不是对手

  • 2023-09-14 21:03

    这是真的还是假的,不是要先鸣枪示警,在开枪击毙吧

  • 2023-09-14 19:40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 2023-09-14 21:02

    鸣枪没呢?

  • 2023-09-14 12:08

    你有警告他的机会就躲开她了,还会追你?也追不上你。老太太又不是穷凶极恶的暴徒,非得杀警察。

    用户11xxx11 回复:
    老太太只不过想拿刀砍警察,警察竟然敢真的开枪还击!这逻辑听着耳熟不[得瑟]
    穿高跟鞋的貓 回复:
    这话怎么婊味儿那么重啊?你可以拿刀砍,别人不能拿枪反击,你可以躲开啊!
  • 2023-09-14 13:19

    警察开枪合情合理,如果那个地铁判官来了得让这个禽兽成了蜂窝煤!!![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 2023-09-14 13:40

    这些有前科的败类,如果他们的子女也跟他们一样的话,那就在监狱里相聚吧!!![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 2023-09-14 19:47

    太多的理由、你都不该枪,你的责任是制止犯罪,不是去解决它。犯罪分子还分犯罪嫌疑人,你为了耍威风对一个老妇人开枪,就不侍这个行业、孰轻孰重都明白的人不配待枪。开除公职、追究责任……

  • 2023-09-14 20:12

    谁没有老的时候,就是一句道德绑架!咋地?老有理,老有功,老就可以违法?!老没有特权!

  • 2023-09-14 20:36

    能对七十老人开枪,不敢面对美国的调戏

  • 2023-09-14 19:47

    有些人还闲稀泥和的不够

  • 2023-09-14 19:28

    多少人活不到69岁。

  • 2023-09-14 17:54

    那么问题来了,金昌歌人民大众韭菜的人是不是该当场枪毙,那么请立即执行吧

  • 2023-09-14 20:21

    什么辣鸡标题,拉黑

  • 2023-09-14 18:50

    支持公开执法记录仪视频,完全还原现场。 否则无论怎么说,都是一方一面之词。如果开枪竟然没有执法记录,这无论如何都是严重违纪了

  • 2023-09-14 21:30

    过度执法,开枪击毙过了,现在xx也用水军了么?[汗]

  • 2023-09-14 18:33

    [呲牙笑]作者的意思是他愿意冲上去夺刀!都散了吧

  • 2023-09-14 17:43

    多来几次就乖了,都这么虎,不都是惯出来的,以为警察不敢开枪。

  • 2023-09-14 18:51

    在哪里打的前妻,他家还是她家,一个撒泼还是两个

  • 2023-09-14 19:51

    在自己家被击毙[得瑟]

  • 2023-09-14 11:01

    是枪走火了,小警不常玩枪的后果[呲牙笑]

  • 2023-09-14 15:00

    若是老年痴呆怎样处理

    用户10xxx03 回复:
    一样处理啊,老年痴呆更可怕,无辜群众和警察同志伤哪一个都不值当,还不听劝,如果不能用其他方法制服,毙了就得了!
    用户16xxx25 回复:
    所以…醉鬼可以随意杀人?
  • 2023-09-14 18:01

    美国太监又来故意带节奏了,拿刀袭警不该用枪?第一是击伤抢救不过来,第二情况急没有非致命性武器使用条件,本来家暴问题没想到还会碰到暴力袭警的。美国太监还能替美国警察清空弹夹洗的,不能击伤吗?就得保证打死为止?

  • 2023-09-14 20:32

    有视频有理有据支持,没有的,都是过度执法,出警必须得开摄像头的吧

  • 2023-09-14 20:51

    持刀袭警,还有道理了

  • 2023-09-14 20:40

    儿子出来灭亲戚满门的戏码又要上演了

  • 如真的,死了还能净化空气

  • 2023-09-14 21:46

    叽哔你,应该用机关枪,突突突,突突突。

  • 2023-09-14 19:45

    小便又来带节奏

  • 谁说我没不同意见了,不给显示而已

    再也不会忘 ? 回复:
    ?我也奇怪最近好多评论无法显示,有的评论明明看到很多人点赞,居然也没有赞

先锋娱乐解说

简介:先锋娱乐,海迷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