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纸张上写有字,死海卷轴全是伪造

侠客栈 2024-05-27 12:36:22

不久前,政委灿荣教授在一次电视节目中,对于西方所谓的圣贤亚里士多德的存在提出疑问。

提出疑问的依据,第一是在所有的西方的文献里都没有亚里士多德这个人,亚里士多德是欧洲文艺复兴后突然出现的。第二是西方史说亚里士多德写了有1千多万的字,写在羊皮上保存下来的就有300多万字。可是当时整个欧洲没多少人,根本就不可能有那么多的羊皮供亚里士多德写字用。

所以,如果亚里士多德真有其人,为什么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不存在,然后突然就横空出世了?如果亚里士多德真有其人,欧洲又从哪搞那么多的羊皮?

对于政委灿荣教授的质疑,当时可是惹的一些人气急败坏,提不出反驳的有力证据,剩下的只有攻击和侮辱。

总之,中国真正的学者质疑西方所谓圣贤的不存在,比挖了那些人的祖坟都厉害,真是笑死个人。

其实关于西方历史造假即西方伪史,并不是我们首先提出来的,恰恰是西方自己的研究所不断证实的。

比如美国国家地理,近年就通过研究,连续证实所谓的圣经博物馆的死海古卷,是现代人造的假。

2017年11月21日,美国国家地理官方微博发帖,指美国的考古学家意识到圣经博物馆里收藏的一部分死海古卷可能是赝品,那些文字可能是现代人写上去的。

2018年10月23日,美国国家地理官方微博又发帖,称2018年10月22日圣经博物馆宣布,根据德国联邦材料研究所的分析,其16份死海卷轴碎片中有5份可能是现代伪造的。

2020年3月14日,美国国家地理官方微博发帖,指新的科学调查已证实圣经博物馆现有16份死海卷轴碎片,全部都是由现代人伪造的。

2020年3月15日,在我国“315”这天,美国国家地理官方微博又发帖,系统介绍了圣经博物馆如何获得这些伪造的死海古卷碎片,研究人员又是如何抽丝剥茧最终找出真相的。还指外界收藏家、博物馆创始人和世界的一些顶尖圣经学者都受到了蒙骗。

所以,美国的研究结果证实了,曾经被吹上天、吹成神的所谓的死海卷轴,都是现代西方人伪造的。

所以,所谓的亚里士多德,真的存在过吗?

毕竟,没有任何的文物实物可以证实。

可是,我们的历史、历史人物,那可都是有文物来证实的。

比如近期的一则新闻,指我国甘肃悬泉置考古有重大成果,在悬泉置遗址发掘出土500多张西汉至东汉初的纸张残片,其中10余张留有字迹。

而这些写有文字的纸张,还是来自东汉蔡伦改进造纸术之前的西汉时期哦!即在我国西汉时已经出现了能用来书写的纸。

在一张纸张残片上的一边很小的地方,写有9个清晰的汉字,记录了丝织品的等级、数量和制造地。

我国西汉时期就已经有纸,这不是传说,而是有文物可以证实的。

可是,在西方所主宰的历史圈、学术圈甚至是科学圈里,却有大量的人质疑我们中国人自己的文化、文明,极度崇拜西方文化、文明。

比如说我们中国的四大发明不是科学而只是技术,比如说张衡制造的地动仪根本就不存在,比如说我国5000年历史是伪造的实际上只有3000年,比如说我国历史上根本就没有夏这个朝代,比如说我国发现的良渚文明不是文明,比如说《《本草纲目》全是错误没有价值,比如说宋慈不是法医学先驱不值得推崇,比如说中国数学远不如美国1940年代的水平,比如说中国物理学家对物理学的贡献为零,比如说中医学是伪科学,比如说古希腊历史不容质疑、美国载人登月不容质疑......

不知这些人看到死海卷轴全部是现代人伪造的,该是什么样的表情?不知他们看到我们考古发现的西汉纸张上的汉字,又该是什么样的表情?不知他们看到三星堆文明之灿烂,又该是什么样的表情?

68 阅读:18398
评论列表
  • 2024-05-31 13:02

    西方拿自己的神话当历史,拿中国的历史当神话,因为他们发现他们的神话都不如中国的历史牛逼!

  • 2024-05-28 09:23

    公元1582年10月5号-14号,这10天是不存在的,称为公历历史上“消失的10天”。为什么会消失?想清楚这个问题,就知道西方历史的确是造假的。这10天消失的原因是,西方此时前后才学会历法,初学历法不会置闰,积累起来发现季节不对了,所以只能缩掉10天。一个没有历法的西方,怎么可能有可信的历史?

    孤月明 回复:
    中国道教的道历即是以黄帝纪元为准。黄帝纪元自古即有,非民国首创。是西元抄袭中国。而非中国抄西方。中国各封建王朝出于对帝王尊崇,弃黄帝纪元而以帝王年号纪元。其本质都是一样的。只是帝王年号常变动,而黄帝纪元只以黄帝登基年为元年,西元只以耶稣诞生年为元年。这种简单的概念中国用不着抄袭。
    孤月明 回复:
    道历以黄帝登基年为元年。唐朝时以道教为国教尊老子为祖,改用老子诞生年为元年。宋朝又改为黄帝纪元。诚然道历不同于现行西历,只是这种以某年为固定元年连续纪年的方式并非西方首创。并非中国抄袭西方。
  • 休闲 47
    2024-05-31 11:25

    制墨技术是中国的一项伟大发明,只不过一直被人忽略,但是用墨水书写作品的保存。又说明了这一发明是多么的伟大。纸,笔,墨,研,文房四宝。是真的四宝!

    初起的风 回复:
    四宝之所以叫宝,是因为这四件东西可以记录历史
  • 2024-05-31 03:06

    对比一下一清二楚,汉朝的纸只能剩下残片,墨迹比较淡,而死海古卷的墨迹清晰度看得清清楚楚,反观美国独立宣言才两百多年就模糊不清,是真是假根本不用考证

  • 2024-05-29 20:29

    西方本来就是造假成性

  • 休闲 22
    2024-05-31 11:22

    西方一直到近现代才会制墨。以前是没有的。所以,所谓的以前的这些东西是怎么出现的呢?

  • 阿缪 18
    2024-05-31 18:05

    西方在清朝中期往前的所有文化科技成就全是抄袭、偷盗华夏而来!全部!!!

    用户14xxx79 回复:
    明朝时期西方传教士就来了,还被江南商私给弄进了军械制造局,天启大爆炸可能都与之有关。那时中国的各种科学技术资料都被西方给获取了,才有后来的文艺复兴和工业革命,圆明园遗址跟西方很多建筑风格相同就是一个证据,一个皇帝的宫殿是不会用国外建筑风格做主体的更何况是大清朝的皇帝。
  • 2024-05-27 20:00

    纸张上有字是应该的,但是有字的纸张是如何渡过这慢长的几千年保存至今的?在中国这些东西一般都是在大墓或深埋于地下,这些环境条件西方有吗?山洞与地表是其考古发现的重要场所

    永烁星光 回复:
    纸不易保存是因为制造过程中会酸化,纯粹的木质纤维只要环境中没有真菌孢子,可以一直保存,云南甘棠箐遗址里30万年前烧了半截的木棍现在还好好的。
    就是这么简单 回复: 永烁星光
    什么酸化了、真菌了、孢子了是很高深的问题。似乎要说明云南的出土文物是放在地表或山洞里一样,无需深埋地下也可以千万年不腐
  • 2024-06-03 19:01

    当初谁也没想到,史官一职竟是如此伟大的发明

    永烁星光 回复:
    因为史官的存在,中国历史基本都是二创三创四创作品,原始记录都被他们销毁了……
  • 2024-05-30 11:03

    用于书写的纸在战国时代就有了,春秋时期已经有粗糙的厚纸被造来当保暖物了

    昏鸦滚泥巴 回复: 小楼听雨
    跟草席是两码事。草席就是直接用草编的。春秋的纸是把草木捣碎提取纤维再压实,跟后世的造纸原理是一致的,只是材料工艺都比较粗糙。古代任何一门技术都不是一下子发明出来的,都是在漫长岁月里一点点改进来的
    小楼听雨 回复:
    那叫草席
  • 2024-08-06 13:23

    传教士将中国书籍偷回欧洲后,文艺复兴横空出世。托名圣贤,著书立说。其数学、几何、物理、天文、地理、艺术无不抄袭中国。

  • 2024-05-31 00:45

    不敢检测碳14,一旦检测,文明立刻坍塌。

  • 2024-06-01 12:18

    文艺复兴编造,开始是托古,后来遍的收不住了[红脸笑]

  • 2024-06-19 20:29

    “文艺复兴”,是大规模的造假[???][???][???]

  • 2024-05-29 14:31

    纸的来源不可考,早在商周时期就已经有了纸张工艺存在,历史可能会延续到神话时代,到了东汉时期,各种材料大大丰富,在不断摸索中,对纸张工艺进行了进化升级,用廉价的木浆和丝麻,替换了原来昂贵的丝帛材料。自此纸张才成为廉价的大众书写材料

  • 2024-06-01 17:16

    自己发达了,就会凭空造一个自己的祖宗出来,这 在哪儿都一样的。叫那真干啥?

  • 2024-06-02 07:05

    一个连祖宗都不知道是什么人的国家,一个连文字文化传承都断层的国家,什么都是抢劫得来的包括建国,这样的国家能有什么历史可言,这样的国家放在我国随便哪个朝代,最高级别只能算是个县级,连郡都不够资格

  • 2024-06-01 09:02

    犹太骗子

  • 2024-06-18 18:26

    一个文明的诞生和发展,需要足够的可耕种土地及人口,需要一定的农业水准,才能支持足够多的脱产学者,人不是神,是要犯错的,文明的发展需要足够的试错空间。底座越大塔越高,西方考古发现了那么多陵墓,神庙,全是塔尖的东西,可基座呢?

    永烁星光 回复:
    东欧大平原,波德大平原,渔业……
  • 2024-06-02 07:09

    百多年时间的国家,什么都靠抢劫得来的国家,谁给的勇气说有(历史),他们的(历史)虚无缥缈没有任何实实在在的东西证明,这也配叫历史,别侮辱了历史好吗

  • 2024-05-31 14:24

    在资本驱动下任何伪造都是可能的

  • 2024-08-15 10:03

    需要投入三千万人才能建成的良渚遗址水利工程[得瑟]

  • 2024-10-27 19:44

    中国每朝每代都有天文星象历法的观测者和整理者,名为司天监。而西方18世纪才有第一个天文台。都不知道他们的历法是怎么确立的他们的历史又是怎么追溯的[流鼻涕]

  • 2024-05-30 20:39

    都是向韩国人学习的

  • 2024-05-30 11:35

    先整明白美国登月是真的假的吧[得瑟]

    你好 回复:
    影视频道那些演戏的演戏篷,但现实美国🇺🇸真在登月了[doge]
    用户14xxx75 回复: 你好
    登月是登月了,载没载人就不知道了
  • 2024-06-01 10:19

    中国古代𣎴用木浆,是植物皮,茎,根等韧性纤维,木浆纤维很容易朽化,古代的工艺也不容易实现。

  • 2024-06-01 05:44

    西方人种,犹太人种最聪明,人类文明起源于它们,无非想表达这些

  • 2024-08-11 13:31

    现在知道外国为什么没有赝品假货了吧。因为没有真的让他们仿照。

  • 2024-08-13 09:13

    我只知道老头滚动条,不知道死海滚动条[呲牙笑]

  • 2024-06-01 20:43

    咱们说的在有道理也白搭,因为我们叫不醒装睡的人——西方人和那些收了钱的

  • 2024-06-02 20:55

    以前看新闻关于以色列的都是以色列的科学家在死海边哪个山洞发现了圣经残卷之类的,估计圣经也是以色列人编出来的

  • 2024-06-04 13:08

    嗨哟嗨哟嗨哟嗨,哪怕山高水也长,雪花们继续加你油。

  • 2024-06-08 23:12

    日本鬼子也是修改历史,有些还造假考古现场

  • 2024-08-15 15:07

    说的是美国博物馆那一批是伪造的。

  • 2024-06-02 21:00

    西方文明全部起源于中国,都是蒙古人,匈奴人带去的中国文明

  • 2024-05-30 07:54

    [抠鼻]人家是神来光笑[开怀大笑],神么,凡人质疑什么[开怀大笑]

  • 2024-05-30 23:33

    Yongle's Total

  • 2024-06-02 19:49

    赝品,不只是在中国有

  • 2024-08-07 21:26

    我就问问一千万和三百万这数字谁给的,咋来的。

    ABCDE12345 回复:
    欧洲人自己给的,一千万字,残存三百万。你要问咋来的,那你要去问文艺复兴时期的人了。
  • 2024-08-08 10:27

    我们古人沿着丝绸之路去西方时,他们还穿着兽皮,根本没衣服穿呢。

  • 2024-08-15 09:47

    人家西方专业造假的

  • 2024-08-15 20:30

    那些专家,相信自己!不理会别人说什么!

  • 2024-05-30 08:28

    西方很多东西都是突然就出现了 又没啥记载

  • DDD
    2024-06-03 01:13

    西方历史很多绝对是伪造的

  • 2024-08-07 22:33

    地盘太小,不可能养出这么个学者,天天在家写没有实用价值的书籍。

  • 2024-08-09 07:43

    秦始皇最大的功劳不是统一六国,是把那些胡说八道的专家学者全都踏马活埋了。

  • 2024-08-15 09:02

    看群里面纷纷攘攘,其实口水多过实干。历史是人写的,想想现在都有人伪造历史(这个不点名,大家都知道),难道古代就没有这种伟大的“思想家”?谁真谁假,让他们玩去吧,我们自己看清楚就好,当然也需要大把的打假专家,偶们当成笑话看即可。我觉得不用怀疑西方文明,毕竟文化语言文明不是一天形成的,人家也有辉煌的历史沉淀,虽然不如我中华家那么辉煌灿烂应该也不会差太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