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引以为傲的家教方式,这一刻,被郭麒麟撕得粉粉碎!

阿弥家庭正能量循环系统 2023-06-18 10:23:59

郭麒麟是我最好的作品!这是德云班主郭德纲在综艺节目里说的话!

在老郭看来,郭麒麟能有今时今日的成绩、教养、谈吐,完全是自己的功劳,关于育儿,郭德纲的理论是:在家被打,总比走到社会上被人教育得的好!

于是就有了郭麒麟要等到其他师兄弟都吃完饭,自己才能吃,家里的一切要让其他人先使用,别人用完了,自己才可以用!

确实,此时此刻的郭麒麟,确实是个成功人士,相声说得好,影视剧演得好,走到哪里都会被人称赞有教养,录制综艺节目总会被点赞!

但郭麒麟真的认可郭德纲的教育方式吗?

未必!

某次接受采访时,郭麒麟谈到了爸爸郭德纲的育儿经,说了这样一段话:

没有我,他这套教育方式,就他对我的这套教育方式,放在别人身上是行不通的,我和我爸我妈朝夕相处的徒弟们比起来,我确实是个客人,没有自己的毛巾,没有自己的牙刷儿,没有自己的床,没有自己的房间,那不是客人是什么呀?就每个人都有椅子坐,而我只能坐在楼梯上,一个人吃我不爱吃的饭。我觉得我难过!

简单来说,郭麒麟认为是自己成就了郭德纲的教育方式,换做别人,根本做不到!

俗话说得好,虎毒不食子,作为郭德纲的亲儿子,老郭即便想要提升郭麒麟的综合素质,也没必要对他如此苛刻,既然郭德纲认为自己的教育方式是对的,是值得推广的,那他是否应该把这套理论用在小儿子安迪身上?

现实却是:

安迪从小就被娇生惯养,随意出入郭德纲的书房,能在豪宅内开车,穿金戴银,指挥他人干活时少爷派十足,德云社的演员都非常疼爱他,强如当红艺人张云雷,见到安迪也要乖乖缴枪投降,让他爱怎么玩儿就怎么玩儿。

现在的安迪,虽然只有6岁,但人长得胖乎乎的,非常可爱,压根不会出现“别人吃剩下的给他吃”的情况!

上学方面,安迪去的学校,据悉一年光学费就要十万,接受采访时,郭德纲笑着说道:安迪上学后,我和王惠的生活有规律了,早睡早起,能吃到天津地道的早点,以前呢,都是黑夜颠倒!

很显然,此时此刻的郭德纲,和我们日常生活中看到的普通爸妈没区别,他们在享受孩子成长过程中带来的幸福!

所以,郭德纲对郭麒麟的教育方式仅限于“贫困时期”,那个时候的郭德纲确实没有“娇生惯养”儿子的能力,反观现在呢,他坐拥上亿家产,德云社只要上市,他随随便便就有几十亿的“零花钱”,有了这样的前提,郭汾阳想吃苦都吃不到!

46 阅读:53655
评论列表
  • 2023-06-19 13:06

    郭麒麟说白了就是从小没亲娘,爷爷带大的,以后家产应该也没多少份,所以得自己在外面打拼[笑着哭]而老郭的小儿子才是从小在身边养的,有个厉害的亲娘,这辈子无忧了!

    福说扒盗 回复:
    也得看这帮徒弟愿不愿意打一辈子工
    用户10xxx65 回复:
    其实这涉及到人性和利益。吃喝确实都能管,就是普通人也不会看别人饿死。但是他那个家庭是普通家庭吗?股份都在媳妇哪里,就算是夫妻共同财产,100。变成50。这郭德纲的50,第一顺位继承人是配偶。有郭麒麟一分钱吗?
  • 2023-06-18 21:06

    郭德纲的育人能力就是个屁,教徒弟教出曹云金,何沄伟之流,教儿子,看看郭汾阳,也是个坑货,郭麒麟,自幼和爷爷长大的,人格三观的形成,和郭德纲屁关系都没有

    ✨ Fog 回复:
    何云伟是个出生,曹云金可不是,曹云金够给郭纲面子了,一直骂曹都没还击,直到家谱事件断人财路了才出来反击
    陆初雪 回复:
    [静静吃瓜] 听过一点[狗头] 当年的曲苑杂坛[狗头] 无数经典相声小品[哭笑不得] 郭纲排不上号[狗头] 郭纲是走的特殊相声路线[狗头]脏口相声。[狗头] 比较经典的荤段子相声[哭笑不得] 后来把荤段子都封了[狗头] 就单剩下郭纲的脏口相声[狗头] 素相声后继无人,都改演小品了 [狗头] 所以郭纲虽然是现在相声圈子里最好的[哭笑不得] 但是也只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并不是他说的好[哭笑不得]
  • 北风 38
    2023-06-22 05:43

    张云雷,是王慧的表弟,曹云金是郭德纲前妻的表弟!

    lonely 回复:
    不是表舅 郭麒麟他亲妈是和曹云金他表姐是好姐妹 曹云金也跟着喊表姐 但曹云金对郭麒麟是真的好
    用户12xxx07 回复:
    所以,,,唉
  • 2023-06-20 11:15

    郭麒麟能接受这套教育方式因为它是后妈,安迪不能接受这套教育方式是因为它是亲妈。

    小斯文ina 回复:
    这个“它”是故意还是不小心
  • 2023-06-18 22:54

    那能一样吗!老二可是亲儿子[得瑟]

    小减动画 回复:
    老大是于的?
    福胖胖 回复:
    铺路就是想让郭麒麟能够自食其力,早点分家单过。家产留给小儿子继承
  • 2023-06-20 22:13

    说再多都是借口,不就是有了后妈就有了后爹嘛。 单纯的后妈虐待孩子,亲爹当帮凶,多简单的事儿啊,郭德纲所谓的教育理念就是扯犊子。

    饿了 回复:
    郭麒麟是好样的
  • 2023-06-21 07:45

    家里如果没矿,尽量让孩子早点遭遇我个人认为是非常好的,与其让他恨我,也不能让他以后一无是处!如果孩子成熟了他会懂得感恩,反之也不会怪他!拥有的会让你迷失,失去才会懂得珍惜!

    Ohmy God 回复:
    你真的错了!要给孩子足够的自尊心自信心以后才会成事!不要相信别人说的多看看身边的人事吧!一个没有自信的人不会成功的!不能打击孩子的自信心朋友!
    苗大侠 回复:
    有钱人拿几个小目标出来创业,失败也无所谓,有钱任性,也不存在毒打一说。只能说普通人的孩子,希望能早点成熟,在有限的试错条件下,争取最大的成功!
  • 诚实 15
    2023-06-30 11:47

    就郭麒麟初二辍学。郭德纲还同意。就这一点。看出郭德纲在教育一方面,也就那样。

    用户57xxx74 回复:
    总感觉郭麒麟骨子里是自卑的,原生家庭造的孽真的需要一辈子去治愈
    没事走两步. 回复:
    混娱乐圈的人,拿的出手的就是教养,人好,心善,有文化,反正就是不用有什么拿的出手的手艺活,你没感觉哪里不对?[得瑟]
  • 2023-06-20 12:06

    郭麒麟意思是他爹对徒弟比对他好,结果被过分解读了[笑着哭]郭麒麟又不是傻子,就算真有这事又怎么可能自曝家丑。

    解惑大师 回复:
    明白人
  • 2023-07-18 08:30

    预计老二下场和李天一一样,立贴为证

  • 郭德纲一个说相声的,放过去叫下九流,不是说他人不行,是说他没那个底蕴。你指望他有能搞出什么传世家规家教来,不是开玩笑嘛[汗]

    山吾 回复:
    对于大部普通人,你的说法是成立的。但这世上有种人,大部分的揣测和看法是错误的,那就是天才,你可以不认世有天才,但确实存在。天才的行事淮则异于常人而又屡出惊人之举又结果无比精准。
  • 2023-08-12 15:03

    郭麒麟为啥要单飞不回家,他清楚,二弟出生后,他爹百年之后,遗产会就给他,但是大头一定是二弟的,毕竟王慧不是省油的灯,再加上德云社里面的架构几乎都被王慧亲戚把持着,郭麒麟再不努力就完犊子了。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郭麒麟再给自己找后路,他明白如今的自己斗不过王慧+二弟

  • 2023-06-19 09:15

    小孩没娘说来话长,个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史湘云贾迎春都是没娘的,那样富贵家庭也过得不如意

  • 2023-06-26 10:14

    镇关西摇扇子谁还不知道谁啊,欺师灭祖其实也是一种传承

  • 2023-06-21 07:41

    说白了就是嫡出和庶出的区别,郭汾阳是嫡子,郭麒麟是庶子。老郭的家业那是郭汾阳的和郭麒麟没一点关系

    福胖胖 回复:
    大夫人死了和大夫人离婚,是两码事,大夫人死了,他的孩子照样是嫡子,但是大夫人离婚了,孩子就变庶子,子凭母贵。
    狐狸柠檬 回复:
    看情况的,一般女方家世大,哪怕离异,孩子还是嫡子,要是女方是普通人,家世背景不成,那么这孩子就只能成庶子了
  • 2023-06-23 07:50

    不是亲儿子当然当客人

  • 2023-06-28 01:06

    有后妈就有后爸

  • 2023-07-05 20:14

    郭麒麟儿时,郭德纲贫困潦倒,想富养儿子没有条件,家里十几个半大小子(老话说:半大小子吃穷老子)当时他们十几个人一天演出也才挣几十上百块,郭德纲都要全国各地找活赚钱养家,王慧也要照顾孩子会有的是时间教育郭麒麟,连王慧的首饰都买了养家,拿什么给郭麒麟富养,郭麒麟时期,几十个孩子在家里吃住,郭德纲夫妇敢区别对待他吗?师娘去买衣服都是批发回来,徒弟们穿什么郭麒麟穿什么 零花钱也是一样给,有时候郭德纲夫妇一起去外地工作,都是让栾云平给他们零花钱和伙食费,所以有那个采访烧饼时,他说过栾云平家北京的,有时候经常带去家里吃饭。就是小时候来家有客人,我妈和我还有姐姐都是弄好饭菜去客厅玩,等客人吃好了才吃,就是一起来的阿姨也不会上桌吃饭。现在德云社什么情况,徒弟也不是和郭德纲同吃同住,就像你老板给儿子买路虎,欠你一个月工资,你很有想法,憋着。我们这些老百姓关注的只是,他的钱不是偷税漏税了,没有违法乱纪就行了。

    出场费五元 回复:
    打了这么多字,你抓住问题所在了吗?现在讨论的郭德纲教育俩儿子实行的不是一个标准。郭德纲以前老是在媒体采访的时候鼓吹自己的教育,既然这么认定自己的教育方式好,为什么老二不这样教育?甚至还想让郭麒麟担任德云社法人,要知道德云社的股份郭麒麟可没有,没有股份的法人是什么作用不用我说了吧[得瑟]
  • 2023-08-07 21:13

    老郭有钱后也没给它大儿子花,家里根本就没有大儿子的房间,吃饭也没大儿子的位置,直接被扫地出门了。只是为了在大众前演好一个好父亲的角色才提一提大儿子。

  • 2023-06-18 21:18

    这不是好事吗!老子挣儿子花,要是一代比一代强,不出五代全世界都是他们家说了算了!

  • 2023-06-19 15:16

    一个猴一个栓法,教了这么多徒弟老郭还不懂这个?何况以前老郭什么条件,现在什么条件?能一个教育方法吗?

  • 2023-06-20 23:22

    望子成龙的父母自己绝对不是龙。这是郭德纲说的也是他真实的表现。郭麒麟小时候也是郭德纲落魄的时候。希望儿子成为人上人。所以会严格要求。当一个人成功到一定地步对子女要求就会变成只要不学坏就好。

    木子滒 回复:
    没在以前的苦日子过来的,就不要在这说风凉话了,没有自己的牙刷倒是有些夸张,但是 8~90 年代,特别是农村里,孩子包括甚至一些大人,都没有自己的毛巾,都是公用的,管教孩子的时候,以前好多家庭都是非打即骂,像郭这种只是偶然会有而已,不要抓住一个事就来说成全部的过错[好生气]
    夜殇 回复:
    呵呵爸爸警察,母亲教师你告诉这样的家庭孩子能落魄吗?为了自己的艺术自己落魄,可不是落魄,郭麒麟在爷爷奶奶过得很好学习成绩也不错,你看后来呢?
  • 2023-06-22 08:02

    没有自己的毛巾,没有自己的牙刷儿,没有自己的床,没有自己的房间,这些是真的还是假的?说难听一点的你连客人都不算,别人家养的宠物都有专门的床,你连自己的床都没有,我是他我18岁可以打工的年纪就离家出走了,就这还敢说教育好?

  • 2023-06-30 11:11

    后妈的孩子和亲妈的孩子待遇能一样吗

  • 2023-07-05 10:30

    看他家二小子20岁前会不会翻车

  • 2023-07-05 19:36

    郭德纲说过 郭麒麟的童年可以用悲惨来形容 他的教育方式大部分人是不会认同的 可也不能否认确有他独到的地方 看看现在的郭麒麟 文凭不高 可文化底蕴绝对拿排的上号 素质涵养也绝对拿的上台面 谁敢说这里边没有郭德纲这套教育方式的功劳 从小在家里说什么做什么都要很小心 形成了长大后对谁都很谦逊礼貌的性格

  • 2023-07-09 14:11

    郭麒麟是后妈,穷日子过出来的,这个家庭情况下。安迪是亲妈出生家里有钱了,这作者为了钱,啥都敢说

  • 2023-07-14 09:38

    长子是在后妈身边长大的!不学乖连剩饭都没的吃!

  • 2023-07-15 12:10

    子凭母贵,母凭子贵啊

  • 2023-08-03 16:14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没亲妈疼,亲爹也不顶事。

  • 2023-08-04 11:28

    郭麒麟是善良的人[点赞]

  • 2023-08-14 15:39

    有后妈就有后爹[得瑟]就这么简单。

  • 2023-08-14 14:58

    养废了,可以参照赵本山的儿子,没有他爹啥也不是

  • 2023-08-15 13:37

    这种太多了,后妈基本上就没好脸色

  • 2023-06-24 13:16

    男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一般会以父亲为对标,要么想成为父亲那样的人,要么拒绝成为那样的人,我觉得郭麒麟属于后者[点赞][点赞]

  • 2023-07-09 08:03

    [笑着哭]家里要是有几个孩子的应该能明白老郭说的一个猴一个栓法。

  • 2023-07-12 22:49

    从写手行文到评论发现为黑老郭真是绞尽了脑汁,太难为这些黑喷了[笑着哭]。郭麒麟从技艺到为人处事哪项不是老郭所教?老子没本事三观尽碎人品低劣能教育出郭麒麟那样的三观和待人接物得体大方的处事之道?拿郭麒麟三观建于其爷,艺成于其师抛却其父之功,只能说为黑而失智如此?龙生龙凤生凤老鼠儿子会打洞闹玩撒?再离间其父其母儿子关系继承财产,其心可谓歹毒,郭德纲王慧今本不足50,正当壮年,其大儿事业正旺,小儿刚到入学之年。你们说得都人话吗?正常人说不出离间人的话术罢?

    文刀 回复:
    对一个对薪酬不满意的年轻人极尽打压之能,至于死地,扣帽子,这段太卑鄙了吧。他与杨志刚的官司聊聊吧,宁让我负天下人,不让天下人负我,这是他的理念
  • 2023-08-11 07:25

    麒麟善良,索性已成才且独立。

  • 2023-08-20 06:47

    母子的脸很难让路人喜欢[呲牙笑]

  • 2023-09-02 18:16

    有了后妈一定有后爹[鼓掌][鼓掌]

  • 2023-09-07 12:46

    锅钢双标天下无敌,宁让我负天下人,不让天下人负我!

  • 2023-09-09 10:43

    郭麒麟出去闯是正确的,还是要靠自己,留在德云社只讲相声以后就完了

  • 2023-06-19 13:32

    这就是郭德纲的聪明之处,郭麒麟是后妈,郭德纲对郭麒麟的过分苛刻,后妈再做什么都不会有人指摘了,后妈难做,有一点问题都会被人无限放大!

    JACK岚 回复:
    [汗]郭德纲当年自己都要靠王惠资助,不然你以为凭啥德云社股份都在王惠手里啊
    用户10xxx51 回复:
    德云社实际控制人是王慧
  • SAS 3
    2023-06-20 12:01

    从小不刷牙?不洗脸?

  • 2023-06-21 21:48

    有句话想说 关小编屁事

  • 2023-06-22 09:33

    原生家庭会让大儿子初中就辍学小儿子上贵族吗

  • 2023-06-25 11:00

    很明显。老郭给大儿子留下的是生存的能力(挣钱),给小儿子留下的是自己挣来的钱。三岁看老,未来的郭麒麟大概率要走老郭走过的路(吃演艺饭),而小儿子大概率要走王慧的路(管理企业),至于最后成不成,那是另一回事儿了。

  • 2023-06-27 07:49

    你管得着吗

  • 2023-07-24 00:04

    想聊这些,你得先确定几个前提。 第一,郭德纲是不是傻子?或者说郭德纲是不是比普通人聪明。我认为他不是,傻子不会挣那么多钱。他既然比普通人能多挣那么多钱,那他一定比普通人聪明。 第二,既然一个聪明人在干一件我们普通人认为的傻事,那么正常来说一定是普通人没看懂聪明人的想法。 认可以上两点以后,你再想郭德纲的经历,他是吃过苦而且是凭自己本事挣下了这份家业的。那么他让大儿子吃苦的原因是什么?惯着二儿子是为什么?这么下去两人的未来会怎样?如果现在郭德纲死了。两个儿子谁会过的更好?

    用户14xxx91 回复: 句句抬在杠茬上
    没见过世面的玩意,你当平台说建立就建立,说倒就倒。看问题都看不懂,郭汾阳不光有他爸,还有他妈,他妈在,你看看有谁能走。下一个曹云金吗?
    句句抬在杠茬上 回复:
    眼里只有钱,真正值钱的东西你是看不到。夸张点说郭德纲0股份,郭麒麟0股份,俩人现在一起再成立个某某社,你自己想。现有的演员会跟着谁?郭汾阳吗?你再想现在所有的东西都给郭汾阳,郭德纲死了。郭麒麟自己重开相声社,这些师兄弟跟郭麒麟还是郭汾阳?
  • 2023-08-04 19:56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人家说啥郭麒麟就得受着,不受着还不行,一没学历二没技术,指着他们吃饭呢,郭德纲的财产郭麒麟连想都不用想,估计一份也拿不到。毕竟不是亲妈

  • 2023-08-07 21:14

    咋了?教育出来的孩子人品好啊!怎么了?比无恶不作的星二代富二代好吧!

  • 2023-08-08 15:53

    [哭笑不得]关键是没老郭你们也不认识小郭啊,那几年硬捧没老郭谁理他

  • 2023-08-14 07:13

    郭德纲的处境与三国荆州刘表很像。

  • 2023-08-14 08:06

    此一时非彼一时。既然有条件了,何必一定要去吃苦。当一辈子纨绔子弟都没问题。

  • 2023-08-18 21:43

    自古至今,有了后娘亲爹也变成后的,好后娘有,但真没有几个

  • 2023-09-09 07:08

    我总感觉,老郭是用郭麒麟报复他前妻,在他最落魄的时候离开了他,正常父亲都做不了他那样,那样对待自己孩子

  • 2023-09-09 08:12

    安迪在看郭德纲春晚的相声《败家子儿》!

  • 2023-09-11 00:07

    这舆论玩的,真是一脉相承啊,师,徒,儿子,算是把舆论玩明白了[得瑟]

  • 2023-09-12 20:03

    曹不走对那谁可是一大威胁

  • 2023-06-19 00:24

    相信相声演员的嘴?脑子没毛病吧

  • 2023-06-19 13:03

    事实证明,后娘

  • 2023-06-21 20:41

    大林子有个好师傅

  • 2023-06-23 16:49

    到时候拔他氧气管,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得瑟]

  • 2023-06-23 20:51

    [抠鼻]郭麒麟还是很清醒的,因为他明白父母,师傅,兄弟牛B都没用,只有自己足够牛B才有用

  • 2023-06-24 01:16

    对郭麒麟有点变态了

  • 2023-06-24 10:48

    这不就是老一辈多子家庭里很常见的大小儿子间的区别对待嘛。得亏他们家没女儿或当中夹个老二,不然老二和女儿才是待遇最差的[笑着哭]

  • 2023-07-02 00:36

    既然郭麒麟选了继承老郭这门手艺 那在郭麒麟出师之前 他就不在是一个儿子了 而是徒弟 要不然 这手艺他学不好

    娃儿他爹 回复: 觳觫
    孩子 怎么说呐 拜师是于谦 可跟谁学 那就两说了
    觳觫 回复:
    你先弄清楚再发言吧。郭麒麟是 于谦的徒弟。手艺什么的是于谦教的。老郭就是捡了现成
  • 2023-07-06 18:39

    那你认为郭德纲对郭麒麟的教育方式是“贫困时期”的缘故?“贫困时期”也应该有爱对不对?

  • 2023-08-05 11:03

    通篇是自媒体断章取义的酸腐臭味,只写出郭麒麟所说话的三分之一,然后就猛添佐料混淆视听带歪节奏。

  • 2023-08-12 10:52

    郭麒麟回家被郭天一质问:你是谁 来我家干嘛?

  • 2023-08-14 11:18

    据说曹云金当年没想走,就是嫌赚的少闹哄一下,郭麒麟他后妈直接给他跪了一个才让他不得不走,这么多年他才明白过来,但什么都晚了

  • 2023-08-14 17:25

    郭德纲小儿子会是第二个侯震

  • 2023-08-16 02:26

    其实现在,郭麒麟成就,比郭德纲还要广

  • 2023-08-18 22:29

    你不能用郭德纲现在的条件去否定他当初的教育,毕竟他当初也是吃了上顿没下顿的。他的对郭麒麟的教育方式是大多数家庭的缩影。不信你们看看《纪信训子》这段戏!

  • 2023-08-24 22:29

    老郭有家教不是扯淡嘛。人啊,出名了都是先立人设。搞得好像我身边都是满天神佛的大善人。

  • 2023-09-01 21:43

    后妈,你们想想得到郭麒麟为什么不回家了

  • 2023-09-15 00:08

    仔细想想 如果郭德纲真对大儿子好 郭麒麟可能一年到头不愿意回家吗 说句再难听的话 大麟子有家吗 亲妈不在跟前 就得被亲爹后妈欺负十几年 如果后妈真对继子好 继子可能不回家宁可在外边租房住吗 尤其是有了郭老二以后 那就是个小废物 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的手子 如果郭德纲真敢当面说一视同仁 你问他敢用对郭麒麟的教育方式对待郭汾阳吗 你问问他敢让郭汾阳念到初二就辍学说相声吗? 好人都他妈让你王惠郭德纲当了 人全他妈坑个遍 哪有那么好的事 我是喜欢听你德云社的相声 但是王惠郭德纲那就是一肚子算计人的本事

  • 2023-06-24 00:53

    为了让他能独立,以后饿不死,德云社没他的份儿。

  • 2023-06-28 12:23

    一个猴一个栓法

  • 2023-07-10 00:31

    庶长子

  • 2023-07-25 08:53

    这孩子很好。自己找了一条路

  • 2023-07-27 15:44

    既然是家庭教育,那管别人屁事[笑着哭]

  • 2023-08-04 07:28

    打压式教育不可取

  • 2023-08-04 11:25

    郭汾阳就是德云社的终结者!

  • 2023-08-13 05:18

    郭麒麟啊!现在的你觉得自己是成功的吗?如果是!证明你爸爸成功了!最起码现在离开你爸爸你能生存了。

  • 2023-08-14 12:01

    最后一句我笑了,想吃苦先签个协议吧,不得单方面终止吃苦受罪的梦想,然后送我二舅家吧……[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DrT 1
    2023-08-14 10:56

    咸吃萝卜淡操心

  • 2023-08-15 08:47

    打算把法人给郭麒麟,却不给股份[捂脸哭]

  • 2023-08-15 00:02

    有后妈就有后爹

  • 2023-08-15 15:42

    没有王惠就没有现在的郭德纲,郭德纲肯定要偏爱和王惠一起生的孩子。郭德纲当初穷困潦倒的时候,郭麒麟的生母觉得跟着老郭没前途选择了离婚。老郭一看到郭麒麟就会联想到抛弃他的前妻,心里能好受吗?

  • 2023-08-25 04:34

    虎哪有人毒阿,老拿人比虎

  • 2023-09-02 12:10

    庶出与嫡出的差距,参考袁绍袁术,你是庶长子,没卵用

  • 2023-09-09 13:13

    授人与鱼不如受人与渔,老郭不光对大儿子,对大多数徒弟都是成功的,看看金子现在还在蹭德云社,蹭老郭使劲的闹腾,那绝对是回不去德运社的烦恼在持续发酵

  • 2023-09-10 02:51

    其实我一直觉得曹云金叛出德云社是他自己的问题,不过想想,有些大好前程为啥要叛出去,没仔细想就觉得叛徒就是不对,反正现在就觉得,我给你打工你不给钱我就不给你干,就算有问题,那也是最起码都有问题,

  • 2023-09-10 13:45

    郭麒麟始终是个外人 没郭汾阳的时候是个客人 有了之后就是个外人了 自己过也挺舒服的 相敬如宾吧

  • 2023-09-11 04:21

    你们知道李连杰和前妻的两女儿不就是这样的吗!没什么奇怪!

  • 2023-08-14 21:17

    你没看最新电影吗?费翔的电影

  • 2023-08-15 11:35

    郭德纲的小儿子是嫡子,大儿子是庶子。随着小儿子逐渐长大,大儿子的地位岌岌可危。

  • 2023-08-15 13:07

    给法人背锅,不给股份

  • 2023-09-21 11:36

    我觉得郭麒麟挺好的孩子,为啥你们喷呀

阿弥家庭正能量循环系统

简介:富足自己,喜悦家人 为每个家庭打造家庭正能量循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