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毁了NBA的观赏性?

创意哥篮球 2022-10-25 08:26:02

是谁毁了NBA的观赏性?是谁让恩比德看上去软?是谁让霍华德无球可打?

没错!就是那个引领小球时代一场比赛能狂投十几个三分的男人!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谁了。

十年前整个联盟在萌神的独树一帜表现下,大家都开始投三分。后卫投完小前锋投,小前投完,大前投,大前投得过瘾了,连中锋都羡慕要开发一手三分!随后风靡一时的库里靠着一手三分球开启了联盟的小球时代,大家都喜欢在外边用投射终结比赛。

对于老球迷来说,这些偏爱在外线投三分的球赛,实在是太没有身体对抗的激情和观赏性了。

所以别再说恩比德太软,他只是受到小球时代的影响,他知道不光内线他是巨无霸独一档的存在,他也想在三分线外有所建树,谁叫大家都喜欢一场投进五六粒三分球的明星呢!

所以霍华德这几年颠沛流离到至今无球可打!

要知道火花可是联盟的四届最佳防守球员,当年的超级中锋!他的各种空接暴扣,原地起跳砸扣让他成为十年前可以单换詹姆斯的人!

所以,白魔兽格里芬几乎销声匿迹于联盟!有多少人怀念洛杉矶空接之城的格里芬?不光如此,他还是个运球高手,他打球爆炸性的画面你们还记得吗?太可惜了!

所以小乔丹,乐福,小加索尔等等中锋几乎都销声匿迹于联盟了!

这个小球时代太崇尚三分,太快的节奏让整个场上不是你持球跑过来导两下扔了,就是对手再发球跑过去挡个拆,扔了!一场比赛下来除了那几记年轻人不讲理的暴扣秀身体,我们还能见到背身单打,左右转身梦幻舞步,往内线凿几下转身勾手命中的画面而为之欢呼跃雀吗?

不能!没有!很少见!

所以库里虽然成了三分王,获得过三次冠军,但NBA联盟现在的观赏性真的后退了很多。

哦,对了,如果想看到多年前熟悉的技巧性打法。也许只有一个年轻人值得我们这些老球迷期待一下,这个胖小伙就是东契奇!虽然他不是内线球员,但他打球至少技巧和经验的结合是非常让人赞叹的。

这也就难怪前NBA巨星们接连炮轰现在的NBA。

奥尼尔说,如果我生在这个年代,我能一场拿50+20,你信吗?

33 阅读:25380
评论列表
  • 2022-10-25 23:03

    三分毁掉了NBA?那为什么设置三分线?真正毁掉NBA的是詹姆斯,抱团开始后联盟只有两个队,一个是组团明星球员的争冠队,一个是摆烂的队。为了捧詹姆斯,修改了走步的判罚标准,修改了冲击内线的规则(最吃亏的是四大投篮分卫)。为了捧詹姆斯,凡事能影响他历史地位的,在系列赛赢球后得不到FMVP(库里,邓肯)

    蓝色的眼泪 回复:
    毁掉nba的是现在裁判哨子太多了,应该回归那个鼓励对抗的年代,这样比赛才能精彩,现在一整场比赛罚篮太多了,真的没意思
    乡村创意哥 回复:
    是因为联盟发现一个球星的崛起,偏爱三分投射,所以顺应他为之改变规则!
  • 2022-10-26 08:49

    这不能单独怪哪个球员的,非要怪就怪肖华吧,他才是背后最大的推手,为了鼓励进攻硬该规则来限制防守和身体对抗,这才是最根本的。当然报团行为也伤害了球队之间的竞争性

    咸峰 回复:
    我把推手看成了摊手。。。。
    如果记得 回复: 咸峰
    哈哈,看来摊手深入人心了
    乡村创意哥 回复:
    言之有理
  • 2022-10-26 12:46

    现在一场比赛动不动一百二三十分还输球,看什么?看投篮比赛吗?

    羽落轻舟 回复: 凤歌九州
    英式篮球板都没有你去看啊[笑着哭]不是不能没对抗,过度强调对抗才是本末倒置。。为什么马刺和活塞的总决赛收视率倒数第一,按你的说法大家都喜欢看对抗那收视率应该高的很啊,你怎么解释?解释不了吧[笑着哭]只剩对抗的篮球根本就没人看
    凤歌九州 回复:
    去看英式篮球吧你,正好无对抗。
  • 2022-10-26 15:03

    进攻真她妈流畅,一过界区就投,挡拆配合空中接力突破已经彻底成历史了,然后还说进步了。

    ✎ℳ๓㎕ 逗♔ 回复:
    光看数据确实是进步了,球队得分数比以前高了30分,看技术的话是大退步
    乡村创意哥 回复:
    同感呀!老铁
  • 2022-10-26 09:05

    憨憨才说库里打球没观赏性,花里胡哨的运球过人结合神乎其技的三分,看了快20年的NBA也就库里做到了

    用户93xxx74 回复:
    库里在目前这个时代确实强,但强和观赏性不能划等号吧。三分是神是准,运球传控这个实话实说差远了
    乡村创意哥 回复:
    那是你没有看过太多的前辈,艾弗森,基德,纳什,贾森威廉姆斯,比卢普斯,甚至早期的隆多!
  • 征哥 25
    2022-10-26 22:44

    詹姆斯引领的球星抱团,库里的外线三分,让现在的联盟,弱队很难翻身,越来越弱,强队越来越强!

    公子开明 回复: 乡村创意哥
    谁带队得的铜,银,铁?
    詹母思哈登 回复:
    你这话也不是十分准确,现在抱团鼻祖也赢不了了。
    乡村创意哥 回复:
    强队在世界大赛里已称不上梦之队!甚至没有欧洲球赛好看
  • 2022-10-26 07:46

    NBA上一个有观赏性的时期是詹韦组合时期。

    我怀念的 回复:
    阿杜库里是得分强,观赏性不足。当然了,得分是最重要的,但以前的篮球欣赏的是激情,快攻扣篮,肌肉对抗。现在追求的是三分,投篮越来越远,得分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像库里阿杜这神射手级别的。
    我怀念的 回复:
    放你投你也投不进60分,不要吹了
    乡村创意哥 回复:
    这个赞同
  • 2022-10-26 06:56

    不是被吹罚规则影响吗?还有抱团风气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乡村创意哥
    对库里的偏爱体现在库里没有圆柱体上?
    哪个男孩不想有自己的钱呢 回复:
    零几年修改了外线防守规则,禁止防守球员将手搭在进攻方的身体上,像詹姆斯这种只会突破不会投篮的球员就是最大受益者;热火三巨头时期又修改内线中锋的护框规则,就是因为步行者的希伯特为代表的大体型内线对詹姆斯的限制太强,改玩规则后希伯特变高圆圆。可以说詹姆斯就是联盟修改规则的最大受益者,库里是自己厉害因为库里有投射能力,而投射能力不管哪个版本都强懂不懂。
    乡村创意哥 回复:
    不仅如此,是因为萌神的偏爱,才导致联盟修改规则!
  • 2022-10-25 13:16

    76人已经没有办法了,哈登进攻能力下降太多,防他只要单防就能,把手放好不要犯规,他已经没有得分爆发力了。恩比德手指有伤,双人包夹就行,他传球水的非常。如果哈吉斯不能爆发,那76人就完了。猛龙的后卫,峰线高度,速度都非常均衡。并且现在士气起来了,哈登根本没有这个精神属性。猛龙晋级,前提是猛龙不能突然命中率差的要命,就今天这差不多的命中率就能拿下。

    在路上 回复:
    自己中锋没落了,能怪人家打小球??? 双奥在的话,让他们打小球试试??? 三分投的再准,也没篮下暴扣准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火花就一个伪超级中锋 就个高弹跳好 没底盘没技术
    乡村创意哥 回复:
    咋说起了猛龙?
  • 2022-10-26 13:31

    是谁?是比赛规则,一代补丁一代神,联盟要造什么样的神就出什么版本的补丁

  • 2022-10-26 02:55

    到时候打国际赛梦之队会不会内线被打懵逼。而且国际赛可没有明星哨和体毛哨,别人一贴上去防守你想投都困难[吃瓜]

    本泽马 回复:
    看2019世界杯和东京奥运会打法国就知道了,被戈贝尔在内线翻江倒海,内线打不进,只能在外围靠个人能力强投,外线的表现如果填不了内线的坑,那就崩盘了。19年就是这样输法国的,奥运会优势也不明显。
    乡村创意哥 回复:
    已经很吃力了,现在的NBA球员组成的美国队不能称为梦之队了,没那实力了!
  • 2022-10-31 11:16

    四届最佳防守球员和一个总冠军不还是比不了没有硬荣誉的利拉德嘛!

    乡村创意哥 回复:
    值得唏嘘的一件事
  • 2022-10-26 20:03

    屁!根本原因就是防守规则的改变,在九十年代的防守压迫下,准如科尔也只能是个替补角色球员!竞技体育看的就是对抗,没有对抗还看个鸡毛?直接改成定点投篮不更省事?!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勒布朗-丁 回复: 乡村创意哥
    是根本原因,联盟一直试图打造下一个乔丹,可惜的是乔丹就一个,联盟路子走歪了,以为进攻多,分高比赛就好看,就能吸引观众,从鼓励进攻开始到限制防守直到现在禁止防守,本来就是攻防游戏,硬生生整成了投篮比赛
    乡村创意哥 回复:
    没毛病!规则也是一大原因
  • 2022-10-25 13:28

    对追梦,满足他牢骚和组织欲望;对克莱,满足他投射的欲望;对嘴哥,照顾他心理变化;对新人,提供指导和机会;对敌人,抱以尊重和肯定;对粉丝,抱以感恩和亲切。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库里,即使近期他表现稳定,不够抢眼,但依然喜欢!最后,勇士再次总冠军!加油

    乡村创意哥 回复:
    你是真球迷
  • 2022-10-26 14:23

    是圆柱体而不是三分毁了NBA[笑着哭]

  • 2022-10-26 08:03

    好文章![点赞][点赞][点赞]

  • 2022-10-26 16:53

    真看不懂你们这些旧吹的!天天洗天天洗。nba观赏性如何是规则决定的你个人才!还有以前的观赏性很好吗?我真没觉得有多好!以前说好听点叫大个子联盟,难听点叫身体联盟!大的壮的就行了,后卫不是技术特别牛的,你就给我老老实实传球给大个子就行了,然后就是给我学防守。那些大个子说到底就是篮板牛逼,有几个是脚步强技术到家的?罚球也垃圾,什么都不怎么样结果拿着高工资,球队还当宝一样!就比如你说的小乔丹霍华德,你告诉我这种淘汰了不应该?那个年代的后卫大部分进攻能力一般的。你所谓的观赏性不过是你喜欢一堆人在里面撞来撞去,好激情哦!好好看哦!好有观赏性!画面感都出来了

    用户10xxx09 回复:
    你估计是看球真看的少,斯塔克豪克没听说吧?人家曾是29分得分榜前三,中投突破样样有看头。雷阿伦你以为他只会接球三分?人家早年可是突破暴扣样样精,扣起来麦迪都挡不住呢。还有巴隆戴维斯、马布里、弗老大、狂人、克6、面具侠、特里等等,怎么就是大个子联盟呢?这堆后卫都是技巧与观赏性兼备且各有特点的球员,而且都是在hc和联防规则里打出名堂的。至于大前、中锋方面,除了双21,华丽国王克里斯韦伯、胖头陀、司机、肯杨马丁、布泽尔、肾斗士莫宁、怒吼天尊以及未退休的上将罗宾逊,中锋艾尔杰佛森、姚明、小奥、大z、卡曼、船长布兰德这些都是脚步大神。这么多二线球星各有特点和杀手锏。为什么我们都说以前nba好看?因为这帮人的技巧能适应任何时代且拥有自己强烈的特色(球风、球技)。即使是hc和联防都不能阻挡他们在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看看字母哥在国际赛场?)更别提技术天花板天花板的鲨佛狼科麦艾基,次一点的卡皮特工等等。
    王灵官 回复:
    弱治就少说点!
    乡村创意哥 回复:
    你看过麦迪打球吗?你看过早期基德纳什打球吗?你看过巅峰诺维茨基,邓肯打球吗?可能你看过科比打球
  • 2022-10-26 16:57

    如果奥尼尔在这个时代不是战术核心,估计也是个吃饼抢板的蓝领。。

    乡村创意哥 回复:
    奥尼尔来了 人家可能没那么放肆投三分了,至少内线不用站两个人,其他人专注外线防守
  • 2022-10-26 22:07

    所以NBA应该是个怪兽乐园!身体条件不好的不能以他们的办法成功!

  • 2022-10-27 10:16

    取消体毛犯规 加强对抗强度 在外线出手直接呼死他 你看观赏性强不强

  • 2022-10-26 22:51

    被哈登的碰瓷和保罗的大回环,毁的!

  • 2022-10-27 17:18

    马刺打活塞才是没有观赏性的,中锋从来都没有观赏性,谁会把中锋球员当作偶像?有几个中锋有自己的球鞋?谁把NBA的收视率提升上来了?这都是实打实的数据,你只能靠自己意淫[得瑟]

    雪蓝の残枫寒 回复:
    你是不是把大鲨鱼,霍华德,诺天王,奥拉朱旺,摩西马龙忘了?灌篮高手中的至极名言,得篮板者得天下。一个场均五十分的得分手永远比不过场均五十个篮板的人。
  • 2022-10-27 14:03

    谁毁掉了NBA,谁也没有?没库里NBA早没人看了,从库里参与比赛的收视率居高不下就是最好证据。至于其他球队没人关注或关注的少很正常,现在的娱乐早已不是以前,感兴趣的事数不过来,没落是正常的,你看哪个运动项目不是这样

  • 2022-10-27 21:03

    二十年前读初中时,说CBA太慢了,还一场一百多分,你看NBA哪里会。二十年后的今天……

  • 2022-10-30 17:11

    库里的成功,必须要两度感谢詹姆斯。没有詹姆斯,腰,今天还是要被搭着,你想跳投?暗力按一下就好[呲牙笑]。没有詹姆斯,也不会有高圆圆,你想溜禁区就溜吧,随便溜[点赞]

  • 2022-10-25 13:26

    恩比德:神登、神登我有一个愿望。

    乡村创意哥 回复:
    阿里阿萨哟
  • omxz 6
    2022-10-26 16:48

    三分的争议这个问题好解决,三分线再往外扩上两米,让他撒开了扔呗!

    月光moonlight 回复: 乡村创意哥
    NBA做为篮球先河 那按这个标准来的话 那是不是国内也应该设计成那样?[笑着哭]
    乡村创意哥 回复:
    这个建议棒棒的
  • 2022-10-27 17:10

    主要是现在的防守不好了,稍微碰一下就是犯规,没什么防守,基本上都是运过来转几下就是扔[100][100]

    月光moonlight 回复:
    比如 哈登的规则宝典[得瑟]
  • 2022-10-29 10:57

    我告诉你们 现在的NBA都是假球,都是按照菠菜公司的盘口打的比赛!

  • 2022-10-31 17:15

    NBA新规:超过2米的球员禁止投3分!超过2米20的球员必须油漆区扣篮!0K,完美解决!

  • 2022-10-31 12:17

    自从有了奉先就没看NBA,简直粗糙的让人恶心。

  • 2022-11-03 09:31

    还是得从詹热火报团开始,之前的比赛每个队都有自己的当家球星,为了捧詹给他修改规则,大量走步不吹,越来越没看头

  • 2022-10-26 23:51

    转换打法是大家乐意的,,以前的对抗强,,伤的伤,退的退,,有几个能打十几年?至于观赏性,,想看对撞的去看拳击啊。。。

    雪蓝の残枫寒 回复:
    拿球就投有意思吗?这么说吧,如果不是体毛犯规太多,那几个投三分球的分分钟就打不下去了。以前的球赛麻烦你去看看吧,大鲨鱼扣烂几块篮板不比你赢球刺激多了?更不用说各种隔人爆扣,空中接力,卡特的死亡扣篮,随便说一个都比现在的三分球大赛好看。为什么中国大球都很烂,只有小球市场,就是因为体能跟不上,对抗不了别人
  • 2022-10-27 01:05

    可以了,总比CBA没有观众好多了吧

    乡村创意哥 回复:
    CBA那是被带偏了
  • 2022-10-26 17:44

    相对于没什么观赏性的三分球,我更不喜欢一套运球行云流水,高难度后仰打铁

    雪蓝の残枫寒 回复:
    小伙子,号称60亿球迷的科比就是个铁神,你还是看的太少了。大鲨鱼上篮需要两三个人一起去拉住,科比后仰你挡不住,乔丹空中换手扣篮你拦不住,艾弗森你知道他会从你右边突破你也防不住。这才叫好看,三分球大赛真的没看头
    乡村创意哥 回复:
    这样啊 说明你还年轻 应该是95后球迷
  • 2022-10-27 14:33

    鼓励进攻的规则改变造就的。[流鼻涕]起始点实际从四大时期就开始了,越来越鼓励外线,对防守限制越来越多。NBA的市值和收视率实际一直在下滑,世纪初十年左右是顶峰。

  • 2022-10-27 11:02

    我觉得不是某个人的问题,而且裁判和规则,动不动就吹哨,应该鼓励对抗,还有一些其他规则

  • 2022-10-27 11:11

    毁掉比赛的是裁判!连球迷都能明显的看的出来裁判因素.NBA无弱旅.季后赛更是!尺度偏一点就能左右比赛

  • 2022-10-27 12:30

    以前没时间,偷偷找时间看。现在有时间,但一点看NBA的动力都没有了

  • 4Z8 5
    2022-10-29 14:51

    简单归咎于一两个人的问题,就是扯淡

  • 2022-10-28 17:43

    主要原因还是现在中锋太弱了,恩比得放上世纪奥尼尔年代都排不上号。哪来的统治力,小球就无限放大了

  • 2022-10-28 16:37

    是互联网毁了nba,各种短视频让观众出现了审美疲劳,时代在变化,不适应时代是你的事

  • 2022-10-29 17:18

    库里当仁不让、泰国人慢慢要掌控NBA

  • 2022-10-29 07:12

    那是你觉得没有观赏性了!季后赛哪轮不是打的很焦灼,很激烈?总决赛的收视率低了?你就是一个黑子,库黑!你算老几?你不喜欢就觉得有问题?你能代表大众?

  • 2022-10-30 07:07

    以前改规则限制能力超强的球员,现在是帮助某位刷子球员,把这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带到了不应该的位置,这样的比赛有什么可看的!乔丹退役之后就没怎么看了,后来是因为姚明看了几年,观赏性太差了

  • 2022-10-30 12:55

    喜欢投三分就给他们投个够,三分线以内投篮命中1分,三分线后移1米,投中三分!

  • 2022-10-31 07:48

    简直不看了,动不动就三双,一点对抗没有,纯粹拼手感

  • 2022-10-25 13:56

    遇上公牛,76人能放鞭炮了;遇上猛龙,76人要上柱香了

    乡村创意哥 回复:
    西夏的
  • 2022-10-26 15:51

    是体毛犯规毁了NBA

    乡村创意哥 回复:
  • 2022-10-27 08:07

    一点防守都没有…激烈对抗根本没有…一打就花…没得看了…

    无语中 回复: 乡村创意哥
    3000万是因为物价涨了…通货膨胀了
    乡村创意哥 回复:
    是啊!想想那些场均十几分的球员也能拿3000万合同,谁还去防守嘛
  • 2022-10-27 07:12

    不管怎么说,人家的防守强度还在,进攻能力改在,只是带偏了国人的球,因为我们要进攻没进攻,要防守没防守,还非要学人家随便扔,仅仅是忽略了命中率而已。。哈哈

    乡村创意哥 回复:
    整体实力下降了!在国际赛场,NBA球队没有以前的竞争力。
  • 2022-10-27 10:30

    是不让提高强度防守害了观赏性

  • 2022-10-27 11:23

    这话怎么说的?说库里说勇士引领三分潮流,这话我认同,可勇士人家跑战术导球一点没拉下。有时候勇士的整体三分还不是扔最多的队。

  • 6666 4
    2022-10-28 08:38

    知道为啥有人喜欢三分库?因为他身材小好像让普通人看到了自己,给自己一种错觉的自己也能打好篮球;也符合他们这些业余篮球健身爱好者的打球习惯:投篮!所以追捧三分。但是篮球始终是巨人的运动,没得反驳。篮球是圆的,也是个圈,始终会有一天回归篮球本质打法!

  • 2022-10-27 05:00

    真正失去比赛观赏性的人是詹姆斯抱团风气,还有体毛犯规

  • 2022-10-27 08:32

    变相的库里背锅,你没那准星随便扔啥?再者小个子球员扣不了篮子就不给玩了么?还有篮球本来就是越远难度越大,为啥扣篮要跟中远距离同样得2分呢?它本身就对中距离不公平,直接订制篮下得一分,中距离2分,远距离三分,罚球半分呗[呲牙笑][呲牙笑]限制了碰瓷人轻松,也限制了就高大没技术的凭身体在里面随便扣,禁区分值低了教练也能把防守精力往外线扩,篮球它根本也属于技术活,各位置的人都参与各凭所能呗!!![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种花家的兔子 回复: 乡村创意哥
    [无奈摊手]但是库里没出道之前,美国篮球就没落过一段时间,04奥运会铜牌,06世锦赛铜牌[无奈摊手]。为啥现在流行三分,库里是一部分原因,另一部分不是那个历史最佳最需要的体系就是一星四射吗,还有在nba可以修改走步规则,但是国际大赛上没人惯着啊[无奈摊手]
    乡村创意哥 回复:
    按你这说 NBA那就全是投篮机器人了,可以到CBA拿冠军了,但在世界杯世锦赛上会被欧洲球队随便拿捏。
  • 2022-10-28 13:40

    NBA现状和之前对比,就好比武术对散打,一个花拳绣腿,一个热血沸腾,各有各的喜欢,我还是喜欢看热血一点的[呲牙笑]

  • 2022-10-28 06:13

    明眼人都知道是摊子的抱团走捷径毁了nba

  • 2022-10-27 10:16

    非要冲击篮筐才叫有观赏性,非要显示力量才叫有侵略性?对不起,那是你的欣赏水平,时代的发展真的要淘汰很多东西,我们更喜欢各式各样的运转防守与进攻

    _ 回复:
    你见过防守吗?现在的比赛有防守?说的我都想笑了
    帝耶 回复:
    现在还有防守?
  • 2022-10-27 07:46

    不好看了

  • 2022-10-28 12:48

    现在改叫投篮比赛

  • 2022-10-29 01:07

    无论是库里的三分还是詹姆斯的报团从来都不是nba缺乏观赏性的根本原因,我认为其根本在于过度商业化,规则上偏重于进攻,攻防制约失衡。这失衡导致球员发展也偏重进攻,像托尼阿伦这种专攻防守的角色球员基本灭绝。如果库里跟托尼阿伦、布鲁斯鲍文、手套佩顿这些球员对上,三分命中率至少减一半。另一方面,詹姆斯的报团行为放到以前都是正常的,以前埃尔金贝勒与张伯伦、杰里韦斯特搭一队,拉里伯德与麦克海尔,滑翔机德雷克斯勒还和现在的杜兰特一样找上了前一年夺冠的火箭队与奥拉朱旺搭档,其实报团不算是什么很有效的夺冠捷径,湖人队的F4还不是被一堆平民的活塞打败,最主要原因就是球员素质整体水平下降,才让报团变成了捷径。

  • AND1 4
    2022-10-28 20:41

    毁nba库里还算不上号,詹姆斯开启巅峰抱大腿后才是球迷的不幸

  • 2022-10-29 01:20

    观赏性比以前差远了

  • 2022-10-29 10:23

    不是三分的事,是很多篮球🏀规则变了!

  • 2022-10-28 16:29

    没有对抗的比赛真没意思

  • 2022-10-29 06:57

    一场比赛加上暂停广告啥的,两个半小时,谁有那个空一直看啊

  • 2022-10-29 09:03

    把场地扩大,三分线再拉长三米,看你投三分[得瑟][得瑟][得瑟]

  • 2022-10-29 03:07

    浪投三分是谁的错?体毛哨吹那么厉害,不投三分难道去突破?一不小心就进攻犯规了

  • 2022-10-29 20:20

    以前的比赛真好看,现在很久没看了,真无聊

  • 2022-10-30 00:46

    当年号称亚洲第一中锋的王治郅不也没事跑三分线远投么?!这年头不会投三分你好意思和人打招呼?

  • 2022-10-30 18:27

    要怪肖华,到现在还不道歉,肯定没落

  • 2022-10-30 17:33

    除了詹姆斯还有谁?联盟为了捧他硬是修改多项规则,然后才催生出了三分联盟,以前身体对抗那么多的时候三分那么容易投?

  • 2022-10-30 03:21

    我觉得更应该是勒布朗詹姆斯和凯尔特人三巨头毁掉了nba

  • 2022-10-30 16:41

    三分球毁了NBA,也毁了大中锋,迈毁掉了整体配合。

  • 2022-10-31 23:42

    进步退步看国际影响力好了啊,看看奥运会其他队伍怕他们吗

    乡村创意哥 回复:
    对的 现在国际赛场谁赢谁输都不一定 以前是绝对的王者
  • 2022-11-01 08:56

    2015年后就没看了 偶尔看看两个强队的集锦 每年的全明星正赛和总决赛都看[得瑟]

    乡村创意哥 回复:
    咱们差不多啦
  • 2022-11-02 08:52

    这甩锅能力 为了捧某人 不断的削弱防守球员 削弱内线 允许某人走步 防守不能太强 不然某人会拉稀 垂直起跳方便给他突破 结果大家发现防守都那么弱了干嘛不投三分 又突然蹦出库里把他打穿了

    乡村创意哥 回复:
    分析得有道理
  • 2022-11-01 14:30

    这个问题好解决,篮筐直径减少5厘米。

    乡村创意哥 回复:
    跟肖华建议一下
  • 2022-11-03 01:57

    现在的NBA就纯属三分球大赛,不说什么身体抵抗,就是突破上篮的能者都很少见。现在的年轻人根本就不知道大鲨鱼扣烂篮板,科比突破后仰跳投,艾弗森交叉步突破上篮,卡特死亡扣篮,当然还有乔丹罚球线飞扣等等各种精彩的画面。现在就是底线发球,运球到三分线,队员掩护投三分。

  • 2022-10-26 12:38

    打法是小事。以前的NBA就是个江湖,有恩怨有故事有侠气。而现在的NBA就是个名利场,只有利益。

    乡村创意哥 回复:
    人人都说这是个生意联盟,也就少了对冠军的渴望,赚钱就好!
  • 2022-10-26 14:00

    毁掉观赏性和库里关系不大 就好像开启小球打法时代也不是库里的关系 归根结底就是联盟修改防守规则鼓励进攻的原因

    乡村创意哥 回复:
    联盟为啥修改规则?不就是为了顺应偏爱三分投射的新星超巨?
    乡村创意哥 回复:
    一针见血呀
  • 2022-10-30 21:11

    这赛季动不动两队百分之五十几的命中率,哪里还有铁血防守

    乡村创意哥 回复:
    是啊
  • 2022-10-31 12:57

    一代规则一代神!对于我这一类的老派球迷来说,欧洲冠军联赛比NBA好看多了。

    乡村创意哥 回复:
    是的 欧洲联赛水平很高也好看
  • 2022-10-31 14:49

    投三分确实缺乏血性[笑着哭]

    乡村创意哥 回复:
    是的
  • 2022-11-01 21:39

    要观赏性去马戏团吧,杂技团也行[得瑟]

    乡村创意哥 回复:
    一点不斯文呀
  • 2022-11-02 22:50

    主要是裁判判罚尺度太严,基本上一有身体接触就响哨,这间接推动了投三分的风气,

    乡村创意哥 回复:
    规则是一方面,抱团也是一方面,其实说到底还是酷爱投射三分给搞的
  • 2022-10-26 13:26

    一场比赛被哨子吹得稀碎,真是没法看

    乡村创意哥 回复:
    今天太阳大勇士的比赛体现的淋漓尽致
  • 2022-10-26 16:05

    何为观赏性?一场8.90分加比谁高大和力气大?

    乡村创意哥 回复:
    空切配合,两分线周围后仰,左右开弓,加上空中作业,罚球线飘逸跳步暴起砸扣,这就是观赏性
  • 2022-10-27 08:51

    现在的叫投篮比赛!

    乡村创意哥 回复:
    是啊
  • 2022-10-27 08:39

    这文章作者太没发展眼光!NBA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还想用梦幻脚步丶背打丶篮下強打来说明过去的NBA好看[笑着哭],有点可笑!这几种无一不是一个打四个看,打巨星篮球而已,现在的湖人丶网丶76人就是这打法。这打法成功了吗?没有。成功才是硬道理丶才是篮球运动发展方问,这就是事物内在的规律。篮球运动已然从个体单干过渡到了团队协作的阶段了。作几个对比:①运球过人和传导球,哪个快?。②梦幻脚步与篮下空档,哪个投篮更舒服?。③个人单打与空位投篮,哪个效率高?。

    用户37xxx68 回复: A華航机械工作
    就你这水平还90年看,网上吹牛皮不犯法
    A華航机械工作 回复: 乡村创意哥
    90年开始看NBA的[笑着哭]
    乡村创意哥 回复:
    只能说你没有看过00年前后的比赛,观赏性来说现在的比赛除了大家手感好一点以外基本就是不行,以前的比赛就是手感不好总能找到办法让比赛精彩,技巧,传切配合等。现在的NBA随便选人到世界杯打一打 能稳保冠军?不管观赏性不高,实力也大打折扣呀,兄弟。
  • 2022-10-28 22:24

    最重要还是体毛哨,跟联盟崇尚进攻。动不动就犯规,动不动就罚球,连CBA都是如此。最后时刻加强防守,大家都打不进,就靠罚球一点点涨分。好可笑

    乡村创意哥 回复:
    有理
  • 2022-10-29 14:31

    以前NBA打篮球,三十七八岁就退役了,现在养生篮球可以打到40岁。

    乡村创意哥 回复:
    是啊
  • 2022-10-31 17:34

    看毛的三分,要看肌肉碰撞,要看杀入内线1V5,看喷垃圾话,直白点,想看打架[得瑟]

    乡村创意哥 回复:
    有两把刷子
  • 2022-11-01 17:28

    是因为出了哈东这种有碰瓷有拉垮的货吧。

    乡村创意哥 回复:
    哈哈 不好看
  • 2022-10-26 23:29

    联盟历史第一控卫库日天,艾滋病的那个请走开!!!

    粤西马大哈 回复: 乡村创意哥
    错,我是个不惑之年的油腻大叔,不过真没看过魔术师打球,姚麦时代伊始[得瑟]
    乡村创意哥 回复:
    哈哈,你就是个95后,你喜欢就好
  • 2022-10-27 09:39

    让人恶心的是天龙八步,是一分球战术,是0步,是博彩,是干爹哨,是内定。现在的NBA,我连集锦跟五佳都不看了更别说是内定结果的比赛了

    乡村创意哥 回复:
    嗨 利益联盟
  • 2022-10-28 08:46

    emmmmm~我突然想起来,资方喜欢弄啥就弄啥,库里无非也就是正好碰上机会 正好他适合,其他的都是假的[得瑟]

    乡村创意哥 回复:
    有理
  • 2022-10-30 09:03

    现在美国梦之队打国际篮球不一定稳赢了

    乡村创意哥 回复:
    是的
  • 2022-11-02 11:19

    把篮球场等比例放大成足球场那么大吧,应该有观赏性

    乡村创意哥 回复:
    画面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