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护士技术在世界上是什么水平?网友:第一次知道扎针要上麻醉

双瞄星人 2024-03-06 11:55:32
在阅读此文之前,麻烦您点击一下“关注”,既方便您进行讨论和分享,又能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参与感,感谢您的支持

文|瞄星人坎娱

编辑|瞄星人坎娱

太牛了,少贴一下伤口就痊愈了

那中国的护士们出国就业不得个个高薪啊

这不得疼个几天不敢碰哈哈哈哈哈

儿科护士是真的牛,要是儿科护士也扎针也扎不进去了,那医院基本没人能扎了

现在好像自身没有多大基础病的或者缺钙严重的,直接就能换材料进去

“你看起来很干净呀”真的无解了

要有关系要有钱,毕竟这也算是金饭碗了

我看小说里说的都是国外的医生有多牛多牛,中国的医疗绝对得往前排

是的,且感觉外国说的什么全民免费医疗就是个大坑

预约到四个月后,那直接就是长歪固定了吧,怎么治疗?再做个手术掰回来?

外国不是免费医疗吗?怎么还要掏钱?

说实话这个治疗方法不如多喝水多运动

网友:不花钱是真的,排不上号也是真的

国内的技术是多少人堆积起来的手法

简直离谱了,说实话这技术放到中国那不得被投诉多少回了

飞针这技术是真的牛,这拿到老外面前不得吓死

第一次看到飞针的时候,我一个中国人都感觉太神了

在中国,这个叫医疗事故

中国护士:不可能,根本不可能

我相信你也没见过如此离谱的场面吧

全靠感觉这也是绝了

在国外,是不是有病没病先排个号,万一刚好遇到了

国外比较适合自我放松

也亏得是被海蜇蛰了,你要是被蛇咬了,3小时没到你估计尸体都能凉透了

不消毒那个,只能说他们的免疫系统在身体里杀疯了,只能这样解释

第一次看到扎针需要上麻醉的,也算长见识了

你竟然让印度人看病,你是觉得命长么?毕竟印度人都不想和印度人做生意你细品

欢迎各位小主关注@瞄星人坎娱,我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欢乐

也欢迎大家分享自己的有趣故事

105 阅读:71127
评论列表
  • 2024-03-07 15:37

    我表姐当年当护士实习的时候,给人扎针,扎了三次都没弄好吓得直冒汗,病人嗷嗷叫着找老护士,护士长过来白了病人一眼把针扎上后吐槽“个个都要老护士,你不让她扎她怎么成老护士!”

    敛心 回复:
    我实习的时候师傅和护士长千叮咛万嘱咐第二种扎不上就不能再扎了一定要换人
    hl 回复:
    没啥毛病,不过老护士技术好不好也要关键看听劝吸取经验不。我妈退休前护士长,原来是新生儿科的护士。前几年住院,也是一个实习护士给她扎针扎了几次都不行,我妈提了下建议,给我妈翻白眼说我妈外行不懂,她的不好扎,就喊护士长来了一针成功,我妈说那个实习护士亏的不是儿科的,儿科的比她难扎多了特别是新生儿,她的技术和态度绝对要挨骂[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3-07 16:01

    在中国,无论哪个行业,只要是通过努力就能成功的,我们都能做到极致。在科研领域,0-1真的需要天分,这方面可能差点,但是1-10这方面,我们也可以做得很出色。

    专喷香蕉人 回复:
    中国发展太快了,实际上科学成果需要的周期很长,二三十年前我们没那些条件,现在有了,所以可以预料到10到20年后中国科技会迎来井喷
    姫凌族长 回复:
    0-1需要庞大的资源推出来的,说白了,大多数基础学科科研就是瞎猫寻找死老鼠的过程!
  • 2024-03-07 15:32

    你要是有钱你在哪都能享受到高端医疗资源,在顶尖的医疗领域,中国确实比不过欧美,但是在普罗大众都需要的全民医疗领域,中国可以说一句,在座各位都是垃圾

    追逐那阵风 回复:
    除了医疗别的也一样啊富豪顶尖享受我们不一定最好,但是平民的,全世界能和中国比的基本没有
    九天-企业服务 回复:
    发达国家更多的是高端药物,各种靶向药特效药,几百亿几百亿美刀砸进去,价格也很高,为富人服务
  • 2024-03-07 18:12

    有次去验血,碰到个实习护士,扎了几次都没中,看到她越来越紧张,我倒安慰她了“没事,你慢慢来,也不疼”[笑着哭]我自己都感觉到血管扎穿了,看到小姑娘那么紧张,也只好忍一下了[笑着哭]

    天堂 回复:
    这都没有故事,真是白扎了
    罗西 回复:
    怀孕产检抽血,真的有的护士抽血一点感觉没有,有个在我血管搅,后来青了好几天
  • 2024-03-07 19:30

    我二叔就是做医生的。他说几年前有一次他去某个国家参加学术交流,跟其他当地的医生讨论了一下看病人数,他说他一天看的人数是人家一个月的量。

    用户17xxx70 回复: 独醉(陈)
    就我们的人口基数和医生数量,平均值肯定比国外低,所以只能靠医生爱岗敬业!
    独醉(陈) 回复:
    你知不知道中国有多少医生呢?
  • 暖和 71
    2024-03-07 10:04

    国内对护士要求多严啊,我血管不好扎,验血时护士两下没扎到,整个人立刻紧张起来,我还得安慰她没事不怪你是我自己的原因。

    GUANG头LAO 回复:
    针头是两指弹出去的,一下子就扎进血管了所以不疼[笑着哭]但是!老外绝对不会[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抠脚的大爷 回复: GUANG头LAO
    这么牛
  • 蜗牛 64
    2024-03-07 23:31

    我们这中医院有个好儿科医生,每天接的小孩都是300左右,上个侧所都没时间,每天6点多到,中午就是办公室了简单吃一口一直干到下班,有时候都心疼他受不受的了

    富民文和 回复:
    我母亲。我家姐都是三甲医生没有听她们说过这些,只有医德医风考核。还有就是什么开药不能乱开。住院查房什么的。你说的只是一些医院比如华西这些像钱看的
    用户15xxx02 回复: 富民文和
    药品指标
  • 2024-03-07 15:11

    用药贵的病,不差钱的可以去国外,基础病,就算是老美那边,也比不过我们,他们一年才看几个病人,我们这里医生一年要看多少病人,医学,注重经验[得瑟]

    用户84xxx09 回复:
    美国医生一天看4-8个病人,一周一次门诊,一周1-2台手术,然后收入还贼高。国内医生一天60-100个病人,一周2-3次门诊,一周手术20-50台,收入还比不上同等段位其他专业
    用户13xxx34 回复: 用户84xxx09
    你是病人你希望是在老美还是在中国[抠鼻]
  • 2024-03-07 22:22

    说两个亲身经历,第一个大概五六岁左右,在乡卫生院打吊瓶,90年代条件不好,冬天晚上停电,看不清,那个年轻的值班医生给我扎吊瓶,就是用手摸着我的左手给我扎进去的。第二个就是村里的卫生室,上班的时候经常跟他们打交道,经常看到,给不到一岁的小朋友扎针,往头上扎,把小孩放桌上,胳膊肘夹着,一个手消毒,一个手直接扎,只一下就进去了,娃哭的声音还没出来就好了[笑着哭]

  • 昭阳 52
    2024-03-07 19:52

    我是医生,临床上扎针从来都是护士干的活,我们医生不干。在发热门诊上班的时候,护士参加考核去了不在,病人着急采血,不得已只能我上了。没想到我一扎一个准,从此以后就多了一项技能[笑着哭]。

    一叶轻舟 回复:
    你那是胡说,作为医生实习时是连护士的活都做的,打针也得练采血也得会,要不然实习是不合格的,你的实习是走后门才结业的吧
    alanre 回复: 一叶轻舟
    我当时实习的时候,医生实习生和护士实习生是分开的,医生实习生回去和护士学习一小段时间,但并不是都要做,静脉的穿刺只有肱静脉穿刺和小儿头皮静脉穿刺要求学习。(不过听说很多老大夫年轻实习的时候,因为医务人员少倒是什么都要做,因此会的也多。)
  • 2024-03-07 22:10

    我女儿两个月,在河南省人民医院血管瘤抽血做检测,年轻护士没把握,叫个年长护士来的,也是说找不到血管,只能凭感觉盲插,一针下去就到了。当时只感觉我们的医护真的厉害。[点赞][点赞][点赞]

    此后平平安安顺顺遂遂 回复:
    可以摸到的,长年扎针的护士,手指划过皮肤,稍稍按按,就知道血管走向
  • 鄂猴 46
    2024-03-07 15:03

    记得有篇报道,一名国外医学教授需要找几个病例,在国外几个月都没查到,求助中国医院,一个下午十几例的病例报告出来了,一是中国人口基数大,国外再牛叉的医院没病人呀,你让医生护士怎么试手;第二欧美发达国家确实有钱有闲,可以讲究生活质量,健身、休闲,压力相对较小,自然生病率也比国内低;第三国外所谓的全民免费医疗不假,可优质医疗资源全部流向高薪福利的私立医院,没有社会统筹没有医疗保险,一般民众也看不起病呀,这倒也符合他们的丛林法则:优胜劣汰。所以不要迷信国外的高尖端科技,学术前沿和高新特药,不得不承认西方确实处于头部梯队,但谈临床医学,中国还真敢和任何国家对比,更何况随着中国科技发展的突飞猛进,医学发展赶超欧美也是指日可待

    爱,真的好无奈 回复:
    这个确实比不上,
    sunbabys 回复:
    主要是他们能有预约制度,排队半年看上病很正常,这边两小时没轮到你就要掀桌子骂人了
  • 悠岚 38
    2024-03-07 12:59

    中国的护士绝对世界一流,这玩意纯靠经验,就比如抽血,大医院十个窗口排队抽血,就没有一个会找不到血管的,速度太快了。如果放在地方人少的小医院,找不到血管很常见。

    欢禧 回复:
    我就是在南宁防疫站体检时候被一个护士找血管找不到了她直接在肉里面拐弯,然后我就说她,不行就重新扎,这样拐弯你是不是专业的?第二天我胳膊都淤青了。气死我了。
    云淡风轻 回复:
    村卫生所就没有人流少的,农村留守都是老幼弱,是最容易生病的,老幼弱生病一般不会去正规医院和别的村的卫生所,一个是本村的卫生所可以赊账,在一个是比较熟悉
  • 2024-03-07 14:38

    我说个搞笑的,16年高考前体检抽血,两个队伍,有个年轻貌美的小姐姐,有个年龄大点的阿姨,我们男生都去小姐姐的队伍,然后小姐姐给第一个男生抽血,那个哥们有点胖,扎了五六次抽不出来,把我们吓得都去找阿姨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迷失小母鸡 回复:
    我当年也有一个复读的胖哥,220+斤,对于高中百来斤的我们来说,这就像金刚一样,高考前体检,一圈的护士,没有一个能找到血管,有个抽了点带黄色的,我们都笑他都是油,还有个护士不知道是急了还是开玩笑,问他是不是没血管[笑着哭],后来那哥们得自己单独去医院抽血[笑着哭]
    用户16xxx37 回复:
    阿姨是他老丈母娘。
  • 2024-03-07 14:32

    你们胡说!我的润人老表上个礼拜感冒了,昨晚他托梦给我说,美丽国实在是太厉害了!看完就知道他没救了,直接拉去火化,现在就在天上和上帝聊天呢!

    一 一 回复:
    直接实现人生目标
    练习时长两年半的练习生 回复:
    甜甜圈太好吃了[笑着哭]
  • 忘了 29
    2024-03-07 13:11

    我有一次抽血,因为前一天抽过但是那个护士是新手,抽到我胳膊一片淤青根本看不到血管,然后这个护士就摸了一下一针就扎中了

  • 蓉蓉 28
    2024-03-07 16:30

    我以前单位老板娘,在香港晕倒了,明明可以回苏州开刀的,老板不知道被谁忽悠的,非得在香港开,开完了二次昏迷,直接再也没醒过来,后来包机回苏州住了差不多一年ICU,但是也没用了……最后还是走了,才40多岁,家里那么有钱,白手起家好不容易日子好过了人没了……

    阿飞 回复:
    这不不就是现实版的,加油干明年给你换个老板娘
    兔子 回复:
    老板想换老板娘了
  • 2024-03-07 21:56

    12岁高烧去医院,两星期挨了40多针(号称无名高烧,其实就是凉水激到了,汗毛孔闭塞,去之前也挨了几十针),生生把一个护校小美女练成熟手[笑着哭]

    我再想一下 回复:
    [笑着哭]
  • 2024-03-07 11:00

    在澳洲出车祸感觉脖子被闪到了,去拍X光,人家告诉我脖子没事,回去呆几天就好了,但是我有四颗智齿需要拔了;第二次拉肚子一个星期,各种抽血,验尿验便,B超,最后医生来一句你拉肚子的原因我没有找到,但是你有脂肪肝[流鼻涕]

    昵称审河未通过 回复:
    ip很有说服力,不对啊,俄亥俄不是在美帝吗?
    Mr History 回复: 昵称审河未通过
    IP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现在在国内
  • SHARK 21
    2024-03-07 14:33

    对国内医疗不满意的都建议到国外去看病[呲牙笑]

  • satan 18
    2024-03-07 12:07

    基数大,扎个针都能成神[点赞]不然就会被各种骂

  • 2024-03-07 21:26

    我老婆是护士,又忙又累还熬夜班还要看书考试,工资还低……

    那些年 回复:
    工资分医院吧,同学在市妇幼保健院护师,产科,月薪一万左右
    天堂 回复:
    护士一定要熬成护士长,如果没有希望,干几年今早转行,不然累一身病
  • 国内那么多人,医生护士基本都是超负荷工作,一年顶人家十年工作经验

  • 2024-03-07 21:03

    请润人们不要回来挤兑国内资料资源

  • 2024-03-08 02:48

    [无奈吐舌]国内的护士工资太低了,唉。其实该多开几家医院,多招一点医生护士,没必要让他们从年初一加班加到年三十

    用户15xxx52 回复:
    主要大家都去三甲看病了,其他医院确实也太水
    用户10xxx88 回复:
    又不是所有医生护士都是高水平
  • 2024-03-08 00:29

    欧美国家的护士就是护士,中国的护士必要时能当半个医生用,能一样吗?

  • 2024-03-08 13:03

    难道大麻合法是为了止疼?

    用户41xxx03 回复:
    有可能哦
  • 2024-03-08 12:04

    中国的医生、护士有充足的动手机会,高尖技术咋样不清楚,不过基础动手能力应该还是很强的

    昵称审河未通过 回复:
    自卑?这也算?她的主要成果不是全靠冷冻电镜?这玩意儿全国一共几台?不是靠施一公的面子?她跟施一公的研究领域可是不少重合的,而且她又是施一公的学生,这点怎么说?这些东西你可以去查
    阿至70 回复: 昵称审河未通过
    你有毛病吧?她跟施一公是师徒关系,研究的东西当然是一样的!呵,这人得多无知,认为老师不需要徒弟?想中国学术断香火是吧?你也就是个无知喷子罢了。
  • 2024-03-08 12:40

    你看起来很干净啊,这个实属逗笑我了[笑着哭]

  • 2024-03-09 13:23

    前几天去抽血,医生扎的时候我根本没有感觉,抽完血后,拔针后,针孔那里都几乎都没有流血,就一点点血,坐标武汉同济

  • 2024-04-02 19:14

    我敢说,在治疗枪伤这块,老美天下第一。[得瑟][得瑟]

  • 2024-03-07 19:49

    去国外出差,不敢去医院看病开药谁体验过?硬抗到回国

  • 7
    2024-03-08 09:38

    以前住院每天早上挂水!看你是壮男来了个实习护士。左手两针右手一针愣是没扎好,我还要安慰她[裂开]最后还是老护士扎[捂脸哭]!第二天她一进门,她害怕我也害怕[捂脸哭]

  • 2024-03-08 18:29

    小女儿是早产儿,7个多月出生才2.6斤,妇幼医院的护土真的很牛,每次打针都是一次性成功[点赞]

  • SK 7
    2024-03-11 10:29

    国外是高端的私人的医院医疗水平高,我的大学老师,卵巢癌,在国内北京上海看了一遍基本上就是没啥有效方法,家里有钱直奔德国,花了大价钱目前又活了十年,而且生活质量比较有保障,去年我回母校还能和我们一起聚餐呢~据说是用药和治疗方案这方面比国内先进~

    经济技术 回复:
    国外现在的癌症能纳米级别的精准化疗,治疗一次60万,很贵的
    用户10xxx88 回复:
    国外又不全是资本家
  • 2024-03-08 00:07

    说到这个就不得不夸一下我家附近的一家三甲医院抽血台的护士,每次去抽血没感觉到痛呢血已经抽好了,干脆利落一针见血,一天9个抽血台工作位的护士们手就没闲着,抽血叫号叫到1500多号,实践的多了技术确实牛[点赞]

  • 2024-03-09 02:55

    我觉得还是儿科护士最厉害,我仔细看着都没找到血管,护士一针扎上了,再就是盲扎的。

    平安波罗蜜 回复:
    应该找血管不是看的,全是凭感觉经验
  • 2024-03-08 13:52

    大概是病人太少,练得不够。我们这里人民医院的护士一下一个准,乡下护士就得多扎几次[呲牙笑]

  • 2024-03-07 18:28

    以前我挺怕扎针的,直到小学有一次一个实习护士给我扎了8针……

    小鱼的点滴生活 回复:
    我第一次献血的时候被扎了七针。第一个护士扎了四针,又换了个人扎了三针。[呲牙笑]
  • 2024-03-08 01:38

    我血管又细又弯 而且不好看见 一次生病住院 一位实习护士扎了4 5次都没成功 都急得哭了 最后还是她师傅扎的 后面几天 只要我扎针 师傅带着4 5个实习生来 边扎边讲解 完全把我当教具了[裂开]

  • 2024-03-10 03:32

    那个说要关系的,20年前我确实不清楚,2013年前后,我认识个妹纸就是护士,根本不带慌没工作的!想走就走,没钱了第二天就看她在上班了[无奈吐舌]

  • 2024-03-08 21:27

    外国卡个鱼刺都束手无策,医生要收一千多刀[得瑟]

  • 2024-03-11 20:58

    我女儿早产,4斤多,胳膊也就比我的手指粗一点,护士看不见血管每次都能靠手摸扎准血管,后来请她吃饭时闲聊,她工资才2000出头……2013年。

  • 2024-04-09 13:04

    可悲的是,高端药品,医疗器械,包括植入体内的器件,大多都靠进口。大量医保钱落入国外公司和二道贩子口袋。这些钱哪怕用于提升基层医务人员待遇也好

  • 2024-04-18 11:57

    嗯,为什么造成了这种差别呢?

  • 2024-03-08 12:32

    你这样说,小心国内一群云病人喷你造谣[得瑟]

  • 2024-03-07 22:47

    真的假的?有点不可思议!因为这些医疗常识都是西方传入的,怎么好像他们都不懂?

    花落无痕 回复:
    ……………………你说的是现代医疗,现代医疗很多都是脱胎于中国,西方就发现了抗生素,怎么说呢,美国现在还在用古法放血治疗,你敢信?
    阿至70 回复:
    由老外发明,传入中国后,被中国人赶超的东西多了。
  • 2024-03-07 12:45

    卷出来的[笑着哭]

  • 2024-03-08 00:06

    国内的医生每天的病人量在国外起码是半个月的量

  • 2024-03-09 11:22

    我老婆就是因为护士太累,又回去读大专了[得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024-03-10 18:12

    医生水平最高的国家是古巴,没有之一

  • 2024-03-14 16:47

    中国人的预期寿命比肩不少发达国家,说明医疗条件不错。一五年开始的六十五岁以上老人每年免费体检,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定会在人均寿命延长方面体现出来。

  • 2024-03-18 12:33

    所以,西医主张小病自愈,大病切除

  • 2024-03-23 23:41

    去年晚上带小孩去医院打针,一个手扎3次,都打不了,手都黑了,换一个手,还是打不了,我去服务大厅投诉,换个人,一下弄好了,你要练,拿成年人练,小孩打针本来就会哭,还一直打不好,一直哭,你要练手麻烦拿大人练,我就是这样和服务台的人说的。

  • 2024-03-25 02:31

    以前中国医院只是笼统分内外科,五官科,妇产科之类,医生经历的病例多,对病人状况有综合把握。现在学习西方的细致分科,反而经常出现漏诊误诊[汗]

  • 2024-04-01 13:25

    想一想14亿人口,天量的医疗需求,有限的医护人员,基本上每个医护工作者都是高负荷工作

  • 2024-03-07 18:08

    以前在医院打点滴是一个护士长给打的,技术是👍根本没有感觉到疼针头就扎入血管里了。

  • 2024-03-07 18:03

    外国人少系列

  • 2024-03-08 01:51

    口罩期间,97岁老人做换肺手术,成功出院。

  • 2024-03-07 15:37

    我才因为支原体肺炎住院一个星期,被钢针扎了三次,有一次扎进去一输液就手鼓起来了,我怀疑我被当大体老师了

    punksinger 回复:
    大体老师不用输液的啊[笑着哭]
    原来的昵称怎么不见了 回复:
    你还没资格当大体老师[得瑟]
  • 2024-03-08 01:13

    我和表姐同届,她去卫校我读高中,她们就是同学互扎练习的,后来在儿科工作,家长太难缠又改去了住院部

  • 2024-03-07 16:27

    抽血的时候被护士一针扎疼了 我竟然还嫌弃她技术不好 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 2024-03-07 19:25

    什么是飞针

    云淡风轻 回复:
    和飞刀差不多,用眼看一下,针头有扔飞镖的手法扔出去
    用户15xxx79 回复:
    跟武侠小说里的暗器差不多!隔空把针甩出去扎进血管儿!
  • 2024-03-07 23:18

    国人只要有学,上班后有师傅带,都不会差,因为中国人脑子太灵光了,[流鼻涕]老外是有点死脑筋!!

  • 2024-03-07 17:36

    我在惠州小金口医院挂水,护士扎了四次才成功[呲牙笑]

  • 2024-03-09 11:24

    其实就是医院接诊太少,我妈在公立医院基本抽血没问题,后来那个医生离职去了私立的,唉!那里的护士真是一言难尽啊。

  • 2024-03-15 18:01

    中国医生临床经验世界第一

  • 2024-03-17 16:49

    农村医生一年扎的人也不少,老少都有,也挺锻炼人。什么人都敢扎,尤其上岁数的老人

  • 2024-03-24 08:39

    说的挺好,现实中有多少体谅护士的,特别是儿科护士

  • 2024-03-31 10:43

    我血管细,有位实习护士扎了三次,疼到不是怎么疼,我也没说啥,只是静静看着她扎,看得她都不好意思了,一直道歉[呲牙笑],后来,她摇人了,把护士长摇来了,[得瑟]

  • 那我们国家的护士去了绝对国宝级的。头发丝样细的,或者比较深只能摸索着的,很多老护士打小儿头皮针,一针见血的

  • 2024-04-11 17:09

    医务人员都需要病例,你猜为啥我们的军医没事去美国学习[得瑟]

    用户17xxx70 回复:
    枪伤病例多[呲牙笑]
  • 2024-03-29 10:42

    抽静脉血飞针没有难度,抽动脉血飞针才是真技术,我就遇到过,摸了两下,一下就扎准了

  • 2024-03-08 14:00

    论扎针我只服血站无偿献血的采血的工作人员,每次都是一针准。

  • 2024-03-08 18:03

    为啥现在国外的技术比战争年代都不如

  • 2024-03-08 08:34

    我老婆住院打了几天点滴,最大的感受就是护士小姐姐的小手好温柔~~

    阿至70 回复:
    不是。你老婆住院,怎么摸的是你的手啊?
  • TINY 2
    2024-03-09 08:03

    我大姨就是,不用看 摸着血管扎针, 我小时候就胖 不好找血管 就让我大姨扎

  • 2024-03-08 08:15

    我表姐是乡医护士,扎针技术牛得一匹,新生儿脚针头皮针别人没把握的时候都是让她扎。奈何当年被卡年龄一直转不了正,辞职开便利店去了

  • 2024-03-10 09:02

    飞针是神马?

  • 2024-03-13 00:38

    我输液扎针从来不会责怪护士扎不准,不仅理解,而是支持鼓励他们多扎几下,启迪不是从新人慢慢成长起来的。都不容易!

  • 2024-03-19 19:29

    问题来了,扎针竟然要麻醉,那麻醉针怎么扎……

    阿至70 回复:
    局部麻醉针不需要扎血管,明白?看过抓动物吧?吹管随便一吹就完事了
  • 2024-03-20 23:39

    有人打过眼底针吗?我前几年生病时这个技术临床使用权都是护士长。如果注射室护士长没在,都是从住院部摇个护士长来给我打针。

  • 2024-03-26 08:40

    出了国换了国籍就别回来了啊

  • 2024-04-02 21:44

    飞针那个亲自试过,技术真的强

  • QQ 2
    2024-04-05 20:52

    我人胖,血管不显甚至说看不到,住院每次换留针时护士都头大[笑着哭](留针真贵,50大洋一枚)

  • 2024-04-10 17:52

    本来只挨一针的,结果被扎了两针😂

  • 2024-04-15 04:53

    看到没消毒那给的回复我都无语了

  • 想到卡鱼刺了[捂脸哭]

  • 2024-04-17 19:02

    上周五我孩子去某医院儿科,几个新手护士扎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搞定,我看孩子哭得声音都哑了不准她们扎了,后来等护士长过来,一针搞定,连哭都没有哭。再后来我带孩子去输液,那护士长抱着我娃简直是爱不释手的感觉,我孩子长得好看。[滑稽笑]

  • 2024-06-01 04:59

    疫情打了三针疫苗,只有一针疼,另外两针是同一个人打的 真的很牛 都没感觉到痛的

  • 2024-03-10 08:41

    有次体检我排第一个,先是左胳膊,拍了拍后让我换右胳膊,我以为是新手,结果人家来了句,你是第一个,右胳膊顺手,今天会很顺。不然第一个扎不顺接下来都不顺[笑着哭]

    用户15xxx79 回复:
    手感!
  • 2024-03-24 09:37

    外国这么烂为什么不回来,令人深思

    阿至70 回复:
    回来的也不少了,只是去时巴不得天下皆知,回来时一声不吭而已。但那种出去时非要秀优越感,吹洋踩中的,你认为它们回得来?
  • 2024-03-25 12:44

    起码外国医生护士幽默啊

    黎NGA 回复:
    谈笑之间给你送走那种?[并不简单]
  • 2024-04-01 12:34

    还是中国好!

  • 1
    2024-04-02 03:01

    所有好医生好护士都很珍贵,好人一生平安[点赞]

  • 2024-04-02 15:44

    有可能她们都是兼职的,外面开个宠物医院什么的

  • 2024-04-03 22:01

    再🐮,有人家美国看枪伤看的好?

  • 2024-04-18 15:29

    现在医务人员出国要批准

  • 2024-06-01 08:38

    看到儿科给新生的小娃儿扎针,爹妈掉眼泪的!娃娃是真哭

  • 2024-06-01 09:19

    会不会不是技术不行,而是不付小费就不服务你。

双瞄星人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