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福:无人驾驶都是扯淡出了事到底谁来负责?

Auto芯球 2024-07-15 19:30:24

汽车视频

3684 阅读:48
评论列表
  • 2024-07-16 16:51

    我就问萝卜撞死人,是抓车坐牢还是负责人坐牢,我估计也只有赔钱了的份,那估计这个公司想杀一个人直接控制一台车撞死不用坐牢直接赔钱就可以了

    中国用户 回复:
    萝卜撞人?这几天出的事故都是撞萝卜,都是闯红灯鬼探头过来的,
    用户10xxx68 回复:
    抓公司法人,估计是以生产企业那种来。三人以上坐牢。
  • 幻月 387
    2024-07-16 18:36

    比亚迪这个想法是绝对错误的。无人驾驶是肯定的。必须的,也是势在必行的,未来绝对的主流。但现在的驾驶系统还都是垃圾。按照我的想法是未来的无人驾驶是每一辆车都参与其中的。甚至是每一个人都参与其中。在未来万物互联,每一个东西在国家网络中都有一个精准的位置,国家将监测它的运动方向,从而规避其他物体的运动方向。谁先过谁后过,中央统一调度。这个方法同样适用于飞行汽车。而且飞行汽车不这样搞,我觉得发展不起来。

    我吃土豆 回复:
    若果有人存心搞坏,一旦控制权掌握在少数人手上,后果不堪设想
    老姜 回复:
    绝对安全的无人驾驶前提得是全路况监控、中枢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中控、移动数据0延迟反馈等等的综合,相对安全的那就无所谓了
  • 2024-07-16 18:39

    以前不管车祸是谁都责任,司机总得说没有尽到观察的责任,没有礼让行人,需要照顾弱势群体。现在好了,这些理由没了,行人违章看怎么判[捂脸哭]。

    用户24xxx11 回复:
    无人驾驶是机器人或人类杀人类行得通的途径之一
    alive 回复:
    看看这几天萝卜的各种状况[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07-16 22:28

    我个人认为王总说的对,无人驾驶是个好东西,但现在的技术达不到,先把生产汽车的有人流水线变成无人流水线,还是比较现实的。[祈祷][祈祷][祈祷][点赞][点赞]

    用户14xxx80 回复:
    科技要以人为本。
    姑苏猎人 回复:
    欧美早就掌握得技术,他为什么不推广?
  • 2024-07-16 12:58

    还不够眼光太远

    温柔不断 回复:
    不够远大,他找几万名工程师研究这个??你有没有看完??他说的现阶段无人驾驶是扯淡!!
    靖宇 回复:
    你目光远大,来,告诉我们你的成就?[笑着哭]
  • 2024-07-16 16:34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赞同王总[点赞]

    用户15xxx52 回复:
    他只是基于自己企业的利益说话,之前比亚迪没智能设备,就说智能设备就是智障,现在自己也高智能驾驶了,就不说什么了。同样比亚迪现在没能力搞自动驾驶,就说自动驾驶无用,你看过几年比亚迪也要跟风搞自动驾驶,看他还怎么说
    用户98xxx64 回复:
    给几个亿我帮你搞个
  • qian 83
    2024-07-16 06:13

    堆积如山的废旧动力电池回修处理到底谁来负责???

    黑豆看世界 回复:
    欧盟早就说了,废旧电池由车企回收、必须运出欧洲处理!!
    yufenghanshi 回复:
    前两年,欣旺达,比亚迪电池回收都可以做到95%了
  • 2024-07-16 22:19

    王总忽略了人工智能强大的自主学习功能,随着技术的发展,无人驾驶的安全性最终将远超人类。无人驾驶技术的开发,比亚迪千万不要忽视,否则将落后时代。

    用户13xxx15 回复:
    那你就先学习好再上路,没学习好你上路上个卵啊,公路是你家研发基地?
    胜华 回复:
    这个抵制那个抵制那人工智能还发展不,那社会还需要新的技术吗,那这么多人努力读书为了什么,这些人说话真是搞
  • 厚懿 48
    2024-07-16 14:36

    智能辅助是大方向,

    我是傲慢你是偏见吗 回复:
    是啊,所以华为敢吹自己造车了,还不如小米,连自己的流水线都有没有,水军倒是一堆
    我是傲慢你是偏见吗 回复:
    忽悠你们不要搞,后面自己偷偷来[得瑟]无人驾驶一多,他不高搞别人搞,那他自己的企业受影响得很大
  • 2024-07-16 21:01

    有人问5年后10年后会比现在好吗?答案可能是不确定的,但是如果问一百年后呢?那大多数人答案都是肯定的,如果说不确定那可以想想一百年前和现在做对比。既然做战略的那就看远点,我不信一百年后自动驾驶还不普及。

    鑫子 回复:
    再过一百年估计真得“无人”驾驶了,因为地球毁灭了
  • 2024-07-16 17:05

    我觉得王总说的太对了[点赞][点赞][点赞] 资本主义收割无人驾驶薅羊毛就是一个笑话都是扯淡

    静思 回复:
    老王这么想的话,byd前途堪忧啊[笑着哭]
    静思 回复:
    新事物的雏形期,打破了人们原有认知,肯定伴随着各种质疑!时代会告诉你答案![得瑟]
  • 平叔 45
    2024-07-16 16:39

    跟不上时代,只有被淘汰!!!

    淘京会 回复:
    看看诺基亚
    guozi 回复:
    连固定的造车自动化都搞不定,别说无人驾驶了,比亚迪说得很实在[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7-16 15:34

    不无道理!还是人坐在车上的辅助驾驶靠谱点!要实现真正无人驾驶估计还要很长路要有,最起码近几年估计够呛!

  • 2024-07-16 21:42

    郑州的无人公交车搞了十年了,还在固定的区域边调试边试运行。老王说的没错,最少ai能在简单的工作面前完全不要人工干预的情况下完成时(比如说就给机器人一包泡面,让它把面泡好这个工作,只提供泡面,凉水,电磁炉,锅),再去发展无人驾驶类的产。

  • 2024-07-16 16:44

    虽然你很伟大,但不能这么说话,也是个方向,现在看来不怎么,以后前途无量

    提灯定损 回复:
    比亚迪无人驾驶春节晚会在港珠澳大桥首秀的时候,估计你应该不知道吧?
    用户18xxx24 回复: 提灯定损
    能跟实际路况比吗?
  • 2024-07-16 22:17

    无人驾驶,无人机送外卖,真是细思极恐! 如果真的这阵风刮到全国,无人驾驶把所有柴油车,汽油车都使用了无人驾驶,那敢不敢想象到…有多少人要失业,多少人会没有工作,这样,有多少人会没有钱进账,国内要有多少闲人,让多少家庭没有钱交房贷,然后…不敢想,相关部门必须重视起来!!!

    天梦少年大神之光 回复:
    没有几十年不可能的,智能ai主要是资本家嘴脸罢了,我兼职外卖,路上的路况太复杂了,无人车能送,基本上大部分行业都要失业国家不会允许的,比如我有时候外卖那一单明明按照路线最远时间最长最后送的,对面说自己等不及了,我看我单少就四单,就给他先送了,你说机器能搞吗,还有地址填的三公里,结果实际地址八公里,和我顾客沟通了还不会修改地址,机器能干,更不提复杂的商家取餐了,我今天中午取餐上二楼,吾悦负一楼,还有其他商场九楼,无人机车怎么可能取完这么多,资本家放出来就是吓吓一部分人
    良心 回复:
    有个电影《摩登时代》,卓别林主演
  • 2024-07-16 23:14

    以后撞死人,不用个人来承担,由保险公司来负责,恨谁了,想杀人了就给他一个交通事故[笑着哭]

    如此平凡 回复:
    如果无人驾驶就你想的那样,估计不敢上路了,,就好比支付宝,V信里面的米,,他敢随便搞吗?马云想随便搞,结果一张A4纸,让他明明白白
  • 2024-07-16 19:38

    这么看BYD走不远,无人驾驶是大趋势

    用户18xxx24 回复:
    只要路上还是人开车的多,无人驾驶上路就不能搞,只会给路况添麻烦。
    杨金龙 回复:
    你是有多无知才能说出这样的评论?你考虑的问题,别人安全专家考虑不到。事实上,无人驾驶正在不断推进。而且不可阻挡。
  • 2024-07-16 15:33

    船夫哥,脸痛吗?

    家电控制板-肖先生 回复:
    干嘛脸痛?不要听媒体吹牛逼,你看武汉的罗卜问题多不多……
    鑫子 回复:
    再说萝卜也不是真正的无人驾驶,后台还有人遥控呢[呲牙笑]
  • 2024-07-16 22:08

    比亚廸掌握了最便宜的锂矿资源就用来打价格战,想卷死同行们,并认为这样做是对的,自动驾驶它落后了就是错的[点赞]

    青牛座 回复:
    三桶油最低是油价是多少?它们有大幅降过吗?降几块后油价上涨要升回去难度有多大你知道吗?锂一样的,保持汽车价格稳定很重要,到时材料飞升车价还能升回去?这明显是想卷死实力不够的同行,人一辈子买得了几辆车?买时多一点钱大家都消费得起,大家也放心质量,最怕便宜无好货,有些车企为了不被卷死你以为不会改用便宜副厂件?
    踏雨看景 回复: 青牛座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三桶油年年亏损。油价涨多跌少。这不是老百姓能接受的。你说他油价高赚钱了,这还有的说。你看电力公司,电价是真便宜,亏钱是真亏钱。
  • 2024-07-17 08:34

    王传福这点格局还是没打开,就算是现阶段有问题那也是正常的,技术总是会不断进步的

    情义无价 回复:
    拿人命当游戏是不负责任的
    雍华林 回复: 情义无价
    全球交通事故每年死亡100多万人,这不是人命?你能因因曀废食?
  • 2024-07-16 23:49

    无人驾驶,如发生车祸,坐人估计要负责任,因为是你叫的车,如果不叫车,就不会出车祸,主因就是坐车人叫了车。

  • 2024-07-16 16:59

    当年他这样说。现在他在无人驾驶比谁都急,华为给他看到了他技术的落后。如果那家在搞智驾最紧迫的,那就是比亚迪。狂招几千人搞智驾。

    羊羽 回复:
    智架不是纯无人驾驶。
    鑫子 回复:
    智驾不过是辅助驾驶而已
  • 青蚊 16
    2024-07-16 22:59

    无人驾驶有两个痛点,一就是王总说的车祸责任是买车的人还是车企,二就是能不能拦停,如何判断拦车人的意图是求救还是打劫

    良心 回复: 苍生
    全无人化了,人还有存在的必要吗?普通人人如何生存?
    苍生 回复:
    Aⅰ化无人化是国家发展的大方向,你不搞别国在搞,眼光不能目光短浅只看三五年,想想日本的柯达胶卷就知道,王传福不搞Aⅰ,下场就是柯达。
  • 2024-07-16 20:48

    比亚迪不换帅会让特斯拉打成渣,这种认识没前途只能做车船

  • 2024-07-16 17:45

    乱扯,你看特斯拉死了那么多人,有事吗?新技术就是要找些小白鼠尝试,刚开始车少,出点事死点人正常。你看现在,特斯拉存量是之前n倍,类似自杀事故不就消失了吗,如果没有那些先驱,能改好?所以死点人正常

    用户10xxx74 回复:
    我看你骨骼清奇,最适合最小白鼠了
  • 9527 12
    2024-07-16 16:25

    萝卜快跑不是真正意义的无人驾驶,他是遥控汽车,只是把司机放在后台了

  • 2024-07-16 20:41

    难到高铁动车地铁轻轨这些有轨的车,不是更容易实现无人驾驶,为什么他们没有率先实现无人驾驶?因为程序都有bug不安全!汽车先实操无人驾驶,那个大聪明批准?

    鑫子 回复:
    是啊,手机电脑还中毒死机呢,我坐车绝对不坐无人驾驶的
  • 2024-07-16 22:19

    说的有道理,正常情况无人驾驶只能是辅助

  • 灯笼 11
    2024-07-16 21:43

    先不说对错!你看王老板的胸襟,不是某些玩资本的能懂

  • Vaker 11
    2024-07-17 06:12

    说的有一定道理,至少20年内没办法实现,目前只是辅助

  • e_MAN 11
    2024-07-16 21:36

    [呲牙笑]如果人工智能达到人类大脑的80-100,无人驾驶才非常好用

  • 2024-07-16 21:35

    最可怕的是一旦被黑客操控,或者被敌国利用,结果是很可怕的事!

    胜华 回复:
    这样的逻辑来说,那飞机场也不能搞,有黑客
  • 2024-07-16 22:28

    无人驾驶现阶段只能搞专车专道现在的萝卜后台还得有人看着的半智能半远程控制

  • 2024-07-17 08:10

    智驾车如同一个很听话,很守规矩的好孩子,不会像有人驾驶乱来,所以有人驾驶出现交通事故平凡,而智驾就会避免,国家支持智驾一定是出于交通安全,人员死亡,智驾几乎坚决了人生大事安全[点赞]

    用户10xxx32 回复:
    辅助可以,但是无人驾驶不现实。我就问你信号会不会断,断了会出现什么情况,谁来负责!
    用户10xxx32 回复:
    手机还有没信号的时候,你觉得无人驾驶会没有[得瑟]
  • 2024-07-16 23:30

    准备上演机械公敌,无人驾驶在我国很难,因为有太多司机技术差,电动车乱窜,自动驾驶不会规的很多,比如人闯红灯,有人驾驶或许不会撞,但无人驾驶就不一定

    悟之 回复: 鑫子
    都是美国资本投资的
    鑫子 回复:
    外国好多发达国家人少路宽都没搞,中国人多路面复杂反而搞上了
  • 2024-07-16 22:13

    哈哈,我早说了国内车企不敢轻易搞无人驾驶,不是技术问题而是责任问题。

    安心 回复:
    就是技术 ,如果所有的问题靠技术解决了,还有什么责任,就是很多问题解决不了,导致问题很多很大才导致责任承担不起
    算盘 回复: 安心
    技术再好也要讲责任,就好比医院,再简单的手术你不签字就别想做手术!
  • 2024-07-16 19:56

    让比亚迪搞智驾就是个笑话,就像让阿里去做搜索,让腾讯去做电商一样。没有那基因。

    一意 回复:
    阿里真的有搜索,微商都多少年了
  • 2024-07-17 18:50

    百度老板只有20的股份,剩下的几户都是美国犹太人的,平时战时……想想都可怕!

  • 2024-07-16 17:08

    萝卜快跑已经上路,你可能现在是时代的宠儿,但是如果跟不上也会被时代淘汰。

    家电控制板-肖先生 回复:
    你这纯粹是看媒体吹看多了,罗卜问题也很多,没有吹的那么牛逼
    遥遥领先 回复: 家电控制板-肖先生
    啥东西没有问题?汽车都140多年了,不一样还有镀银玻璃这样的问题[得瑟]
  • 2024-07-16 17:54

    关键是比亚迪的辅助驾驶太拉了

  • 2024-07-17 08:24

    百度的无人驾驶是通过激光雷达、传感器和官方道路信息共享,实现无人驾驶,只能在有道路交通信号的地方行驶,相比百度的无人驾驶,我更看好马斯克FDS全视觉无人驾驶,通过视觉算法实现无人驾驶,不依赖外部道路信号,哪儿都能去

    风火轮 回复:
    一旦实现,用互联网,无人驾驶,堵车都解决了
    烙印❄️ 回复:
    上个坐车的人遗留了危险品在车上,导致下个人出事,连跑都跑不掉…怎么检测租车人携带危险品
  • 2024-07-17 11:00

    我不是跑出租、的的,到我想说对底层人民算是比较轻松工作。现在资本家来抢他们的饭碗,降维打击。能把苦、累、脏的顶替了才叫好。外国为什么没有推行Ai出租,是他们没哪技术吗?我想并不是。

  • 2024-07-17 05:45

    其他的我不想说,我只想说还有乐趣吗?我开车的乐趣呢?虽然我还没有驾驶证![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7-17 11:35

    如果无人驾驶离不开网络支持,就不是真正的无人驾驶,也是不应该上路的。只有当车子离开外部网络支持,作为独立个体能够应对复杂路况时才可以批准上路

  • 2024-07-17 12:24

    不开车是不是很无趣,无人驾驶,除非路上跑的都是同种理念

  • 2024-07-18 22:49

    比亚迪为什么不搞无人驾驶就是怕出事一旦出事品牌形象就完了。除非百分之百安全,或者相对其他无人驾驶安全。就等其他品牌先出,让他们去试

  • 2024-07-16 22:08

    未来只要是在路上开动的所有的车都有辅助无人驾驶功能那么车祸事故会减少很多,这种模式就会逐步取代人工驾驶。就像无人驾驶的萝卜快跑,以后所有的车都有这种辅助功能,无人驾驶的未来肯定就会完全实现。之所以无人驾驶不成熟不能完全推广完全实现主要还是因为不具备无人驾驶辅助功能的车辆还在行驶还在过渡阶段使用中。一旦新的功能取代了旧的功能趋势一定会随着潮流而改变。以目前的技术三五年都可以实现。

  • 良心话,资本裹挟,进一步压榨出租行业的工具

  • 2024-07-16 22:47

    我还是赞同王总的观点,现在的无人驾驶只适合在小面积区域推广。无人驾驶要全场景实现,就必须人车分离,既国家统筹,路上行驶的车辆除特殊车辆外,全部有人驾驶车辆一律销毁禁止上路。或建设及在现有道路上规划无人驾驶车辆专用道路并立法禁止行人行至自动驾驶车辆专用道路方可推行,这样成本就太高了。至于意外事故责任划分,是要车负责还是法人负责,这里面涉及面很广如果要法人负责我估计在各个城市很难推广,毕竟谁也不想当背锅侠把法律责任交给一台车,在一个就是自动驾驶系统必须有国家专职部门监管,如果只是公司或者个人权限就能指挥调度上路,存在的安全道德风险无法想象,如果有人想利用无人驾驶犯罪,想撞死谁就撞死谁吗。

  • 干罗卜,百毒就该倒闭!

  • 2024-07-17 11:25

    人本身就是不稳定的因素,这玩意做不到绝对,

  • 2024-07-19 15:01

    你大忽悠

  • 2024-07-20 10:40

    自己不会玩,酸葡萄心理!土瘪,迟早被淘汰!

  • 2024-07-17 16:15

    只要有人来开车,无人驾驶就不行,除非没有人开车全部是无人驾驶

  • 搞不好就是一场灾难。

  • 2024-07-17 12:44

    无人车会不会被黑客远程控制了?

  • 2024-07-17 23:52

    你都梦想着把工人都开掉换机器人,难道消费者不想让机器人开车吗?以及技术落后就开始质疑,机器人都能智能化,汽车为什么不行呢?

  • 2024-07-17 06:37

    我的的无人驾驶不应该这样搞,应该每个车子都配一个司机,这样司机开车轻松,还能赚钱,技术就是让人干活轻松,而且还可以解决无人驾驶中堵车的问题!

  • 2024-07-17 08:17

    电车也是笑话,就象难以预测的炸弹!

  • 2024-07-17 18:40

    这个真不认同王传福

  • 2024-07-17 13:12

    无人驾驶是未来,现在不具备这条件,现在的硬件发展不支持,现在的无人驾驶相当于1%,然后上限3%[得瑟]需要硬件发展起来了,比如量子计算机民用,比如现在硅基芯片已经到头,换个材料碳基芯片突破硅基材料的上限,新材料上新的编程语言等等之类[得瑟]

  • 2024-07-18 15:44

    看看是不是扯百度的蛋了

  • 2024-07-20 08:13

    王传福真怂啊,这种话都能说出来,难就不干了。你看清楚个毛线啊。

  • 2024-07-19 19:31

    百度总裁承当责任

  • 2024-07-20 18:45

    支持无人驾驶[点赞][点赞]

  • xia 4
    2024-07-23 17:56

    保险新品类

  • 2024-07-17 09:08

    以后所有的车都无人驾驶,事故比人开发生的要少很多。

    鑫子 回复:
    公共交通发达了,人都不开车不是更安全
  • 2024-07-16 17:29

    萝卜快跑,不知道会不会成功[笑着哭]

    用户10xxx84 回复:
    司机在遥控,不是真正的无人驾驶
  • 2024-07-17 12:29

    科技的进步总要有个基本起步阶段!无人驾驶以后可能会越来越好!

    鑫子 回复:
    成熟了再上市好不好,别整活人在后台遥控驾驶就自称无人驾驶,糊弄鬼呢
  • 2024-07-18 20:45

    禁止司机开车上路不就推广了,一句话的事,比亚迪已经落后了,跟不上时代了

  • 2024-07-19 01:19

    这个视频好像两三年前的,无人驾驶是必然的,但是王总的也是实话,说直白点无人驾驶实际上很多国际企业都能弄了,萝卜是百度的,其实国家也不愿意(无人驾驶是不是需要要雷达,摄像头,百度不弄特斯拉也要弄,特斯拉服务器为啥弄到中国,)萝卜现在在武汉啥情况都懂(他在调试)现在各种媒体都整唱衰萝卜,很现实萝卜不占市场后续特斯拉APP更新无人驾驶上线,怎么弄[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 2024-07-19 09:32

    王传福老了[汗]

  • 2024-07-19 11:59

    特斯拉是美国的,看看美国啥时候放开特斯拉在美国大行其道无人驾驶

  • Yan 3
    2024-07-18 11:35

    [滑稽笑]中国的道路环境,注定无人驾驶只能在少数区域实行,不可能大面积铺开

  • 2024-07-18 20:47

    十几年前,我就让家人买比亚迪的股票,家人一看涨了就赶紧拋,我说你拿上几年、十几年甚至几十年,分红绝对比存银行划算。

  • 2024-07-18 11:05

    王传福不是当年巴菲特投资150亿,你还有资格在这瞎逼逼吗?,你要知道为什么巴菲特要投资你,你懂吗?,而并不是你有多牛逼。巴菲特是看在中国曾经救了5万,犹太人在上海,没有被人消灭,是看在这个情况上。以为你有多牛逼呀,他是看在国家的情份上,

  • 2024-07-18 17:03

    老王的核心意思是,现在无人驾驶还不成熟,我就不投入跟风搞研发了,大家也不要买!等成熟了,你们再来给我捧场哈[点赞][点赞]

  • 2024-07-19 01:02

    真正想无人驾驶除非路上都是无人驾驶汽车,只要有人开车无人驾驶就不好实现。

  • 2024-07-18 10:20

    互联网刚流行时,很多人不相信网络,说不用去银行就可以转账,怕黑客控制。我不排斥新事物,任何新事物出现,都需要新的法律法规来约束

  • 2024-07-19 05:44

    老王真的老了,无人驾驶是大势所趋,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车祸谁来担责很简单,责任是谁谁担责,车撞人了肯定保险公司来承担责任。

  • 2024-07-18 09:50

    如果交警来开责任书,车自己签合同吗

  • 2024-07-19 00:27

    问题是现在的人工智能还是弱智,出了事故算车主的责任还是车商的?

  • 2024-07-20 07:27

    买保险了!把什么责任都推给保险公司。现在的司机花几千块保险。一年撞死几个人。又没责任。悲哀不悲哀。

  • 2024-07-19 11:10

    确实需要落实负责主体。不然出了意外,找谁索赔,更重要的是谁来承担刑责?如果没有,那就是光明正大的免责杀人

  • 2024-07-19 00:05

    理论上遵守交规就不用负责

  • Jm 3
    2024-07-18 19:28

    无人驾驶得专用车道,如高空架设车道,这样才提高通行效率。否则只会给交通添堵!还抢占就业,一无是处!

  • 2024-07-19 07:50

    李彦宏这个犹资帮办以前研究过汽车吗?没有!做过啥出类拔萃的科技吗?没有!除了模仿占市场捞份额!不搞车的去搞无人驾驶真是个笑话!眼红想搞钱也要看对象!和底层司机抢饭碗!众叛亲离死翘翘吧

  • 2024-07-19 08:04

    老王说到点子上了,智驾只是辅助,可以让你放心的接个电话回个消息,要不要这个,要多高级应该由消费者来选择,其实如果同样价格,一个是有高级智驾,一个是续航提高200公里,我肯定要续航多的

  • 2024-07-20 23:03

    王传福说的好!如何改善比亚迪车系,转弯摩擦轮胎的问题,才是现在面临最大的问题!!!

  • 2024-07-21 13:05

    自动驾驶,万一哪个传感器坏了,是很吓人的。会连续发生碰撞的。人至少不会这样。除非脑子出问题的人。

  • 2024-07-20 23:42

    老王这是战略失误!如果有华为般的智驾技术加持,比亚迪销量至少再翻一倍。

  • 2024-07-21 01:16

    萝卜要是突然发疯,大股东承担危害公共安全罪不?要是不,那就是扯淡

  • 2024-07-21 13:56

    只能说现在宣传无人驾驶的都是瞎扯淡,无人驾驶牵扯的行业太多,汽车,芯片,软件,硬件,算力,法律,国家,人,有一个不成,都行不通。以后真的无人驾驶了,说不定机器人都已经普及了,还有可能每个人都植入脑机。说未来的都太远,说不定到我孙子那辈都不一定成。还有什么自助学习的机器,真不怕它哪天真的反了?它“活”的比谁都要久远呢,学的东西多了,就复杂,复杂就是人性

  • 2024-07-21 14:32

    无人驾驶车辆不在乎撞不撞死人,无人驾驶只有两个难点,一个是技术,一个是法律,技术在于守法前提下保证实用性,这个相对简单。法律问题才是难点

  • 2024-07-21 11:24

    确定你就不是资本,你给工人开多少工资,特斯拉给多少,自己说自己好,什么玩意儿

  • 2024-07-23 09:54

    细思极恐,因为可以谋杀

  • 2024-07-25 01:02

    如果某黑客入侵了萝卜,裹挟几千个乘客往桥下开。如果绑匪黑了想绑的人的无人驾驶汽车

  • 如果那一天战争,这会不会成定时炸弹???

  • 2024-07-30 12:32

    看看Ai客服屁用没有

Auto芯球

简介:开前先试驾、买前要比价,买车用车,帮你省钱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