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翔风波事态升级!狂删万条评论拒不道歉,官媒下场一锤定音!

缘木不求娱 2024-09-26 14:08:10

或许罗翔也没想到,自己不过是和往常一样发了一条视频,结果却掀起这么大的舆论。不止普通网友坚决抵制,很多大V也纷纷讨伐。一时间罗翔仿佛孤立无援,只能疯狂删除评论却始终不道歉。

据悉,罗翔发声掀起热议后掉粉无数,评论区彻底沦陷,于是工作人员加班删评论,光是一夜间就少了一万多条评论。网友也纷纷喊话罗翔赶紧移民。

其实网友之所以对罗翔抵制情绪这么高涨,除了因为这次的不当言论,也因为他不是第一次翻车了。罗翔的偶像是美国知名律师德肖维茨,罗翔不止一次公开表示支持德肖维茨的观点。但这位德高望重的大律师,却被曝曾多次前往萝莉岛。

如今网友也毫不客气,称支持罗翔移民美国,去寻找自己的偶像德肖维茨。

罗翔早年的不当言论,也被一位知名博主整理出来,扒了个底朝天。罗翔早年毫不掩饰自己的基督徒身份,还公然在课堂和网络上传教。2011年4月,罗翔曾发帖称:只有上帝的末日审判才是绝对公义的。如果不相信上帝,死刑必然泛滥。如果相信上帝,死刑也就可以得到限制。

2013年,罗翔要求废除我国《刑法》第103条煽动分裂国家罪和第105条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等所有煽动型犯罪。

2014年,在“7.5恐袭”事件后,罗翔发表博文宣传美国基督教电影,要求中国人“接受上帝”,同时拒绝“仇恨教育”。

2023年3月,罗翔提议取消我国对罪犯子女的考公限制。多年来,他更是一直鼓吹废除寻衅滋事、取消危害国家安全罪的死刑。

若按照该博主的爆料,罗翔应该是劣迹斑斑,为什么还能活跃在互联网上,还作用几千万粉丝呢?博主认为,这是因为罗翔很善于伪装,且很会迎合舆论。该博主称罗翔曾在讲座中攻击“寻衅滋事是我国刑法的耻辱”“让社会更加动荡不安”。但在2022年6月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后,罗翔又口风一转,认为“寻衅滋事罪有其存在合理性”。

像这样的争议,罗翔还有很多,其中最令民众质疑的还是他之前的双标态度——

当然必须承认,罗翔的视频更多情况下还是在正常普法,观点也备受网友认同,否则他也不至于积累这么多粉丝。只是他偶尔输出的观点还是让人难以接受,就比如这次忽然聊到了辛亥革命,又谈到了排满等问题,成功掀起众怒。

此前就有网友称如果罗翔坚持删除评论且不道歉的话,那么官媒就要发文聊聊了,到了那一步,罗翔的问题就大了。

可惜罗翔确实在狂删评论,却始终不道歉。正如网友所料,官媒果真下场发声了。24日晚,国家民委融媒体中心“道中华”发长文聊了聊辛亥革命,被指打脸罗翔。

只能说作为公众人物还是应该谨言慎行,有些底线不能触碰,否则很容易跌下神坛。不管罗翔老师是有心还是无心,都希望他能引以为戒,罗翔事件为公众人物敲响警钟,言行需谨慎,坚守底线,以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大众,方能走得更远。

133 阅读:88148
评论列表
  • 2024-09-26 21:55

    这把我支持罗翔,做为一个法律工作者,合理的质疑属于学术思考范畴,质疑和批判也是社会进步的推动力之一,可以不认同他的观点,可以辩论和公开质疑,但不应该上升到人身攻击,要学会思考,法制社会应该允许不同的声音存在,

    五子祺 回复:
    你去美国骂一下犹太人。
    用户16xxx64 回复:
    说得对,那些不要脸的总觉得罗老师在某些地方伤害了他们,所以无所不用其极的找罗老师的茬,任何一句话都可以无限放大!
  • 本王 239
    2024-09-26 21:35

    别的不说,人家论文里讨论有些罪名该不该存在,有没有另一种形式来定罪,这是学术观点。结果这营销号断章取义,说人家要求废除煽动性犯罪,我觉得营销号真的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弱神 回复:
    营销号不是人 —— 节选自《有理说理,没理就别发言了,营销号不是人啊》
    章娱说 回复: 弱神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也就只能祝你长命百岁了,以后少说话,打字容易,现眼也容易
  • 2024-09-26 17:30

    你列举那么问题多讨伐罗翔,我咋觉得那些不是问题,我支持赞同罗翔[呲牙笑]反而觉得你的思想很有问题。

    唯唯 回复:
    这就是一篇黑子文,里面内容很多都是断章取义来的
    用户10xxx45 回复:
    你说的对,我认为是
  • 2024-09-26 17:12

    以前挺喜欢他说的 比如张三这种接地气的 后来这个比老是谈什么哲学这种高大上的 懂不懂就是外国谁谁谁说的多牛逼多伟大发人深思!我就笑死 中西方思想本质底层逻辑都不一样 说白了不是一个系统根本不兼容 所以他一说这些 虽然不懂但是心底潜意识就很厌恶 反感

    晨曦 回复:
    罗其实就是欧米文化价值渗透再教育界的人,它积极策反国人教化国人传统价值的舌喉。实际上不是什么好鸟
    一天工作14小时才能养家l多励志呀 回复:
    西方是真正的上下层以平衡为主,所以发泄途经多样化,游行,示威,罢工!印度是以压迫为主,敢动手就弄你,不动手就被别人弄,太无解了!
  • dddddop 151
    2024-09-26 18:05

    罗翔和以前的罗永浩差不多。大家喜欢是因为讲课有趣。但真要说到人品,一个香蕉人,一个太君,你指望他们多好,那是不可能的。[笑着哭]

    大A熊冠全球 回复:
    动不动就拿一个西方人作为崇拜偶像。还跑去信基督,中国满天神佛哪一个不能信?凡是以神棍之名,妖言惑众都不是好鸟。他的那个偶像律师还是一个犹太人反对他就是反犹,上了多少次萝莉岛都不知道的人能是什么好鸟。
    後倁後決 回复:
    你就是两面派,你信不信
  • 踏月 141
    2024-09-26 18:15

    脱离现实,脱离民族文化,鼓吹西方文化的都是不是什么好东西。西方文化可以借鉴,但不要盲目崇拜。本国文化可以批评,但不要数典忘祖。

    错。。。过 回复:
    文化本身就是政治工具
    zero... 回复:
    三人行必有我师,这个人不只是中国人。
  • 2024-09-26 17:58

    对于公众人物,只要是以正派面孔出现的,网友们都会按照圣人的标准来要求他们,不允许他们犯错,不允许他们作为小市民的私心杂念……他们忘记了,圣人是千年难得一出的。现在的这些公众人物、网红,基本都是普通人,也会犯错,也会掉入世俗追逐名利权势[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那个谁谁谁 回复: 不是谁的对手
    虽然污蔑死去的人也不会有鬼半夜敲门,但对你有什么好处呢?[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不是谁的对手 回复:
    听说孔子以前也把他的竟争对手另一个夫子干掉了,历史过于久远己无法考证不管真假孔子在我心中就是圣人,是人就会犯错
  • 朋友 96
    2024-09-26 15:52

    一个好人做了一件坏事 就不是好人了 而一个坏人做了一件好事 就不算坏人了

    用户14xxx33 回复:
    一个好人做一件坏事,带来的破坏要大很多,因为有很多人相信他
    ℡┆劍意逍遙 回复:
    一个坏人做了一件好事他还是坏人,一个好人他做了一件坏事也是坏人
  • bo 92
    2024-09-26 17:29

    他说什么是他的自由,我信什么是我的判断。

    用户10xxx45 回复:
    理想情况下是这样,可事实可能不是这样
  • 2024-09-26 18:49

    罗老师不是圣人,也会犯错,他好的一面拿来学习,坏的方面你自动无视就行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yyi 回复:
    罗老师没有错,只是某些国人喜欢把枷锁套自己颈上,别人不套就是不爱国。
    用户11xxx18 回复:
    那么是谁先对别人提要求的呢?拾人牙慧[并不简单]
  • 2024-09-26 18:32

    这些是问题吗,得罪什么人了哈哈

    鉄人 回复:
    你本来就仇视日本,排挤满族。你要不是这样,为什么像踩你尾巴一样大喊大叫?
    ♚无奈♚ 回复: 鉄人
    [得瑟]抱歉我双标
  • llyxu 54
    2024-09-26 18:25

    罗翔一些观点是很理想的,他说追求精神满足,多读一些此类的书,观点没错,但是对劳苦大众来说都在努力活着,没有太多时间精力去追求精神满足,他的一些发言多少有些脱离群众了,曲高和寡。

    用户13xxx68 回复: 堕落的种马
    是个人就有评价别人的权利,不然的话,你现在是在干嘛
    堕落的种马 回复:
    你还真错了,法律赋予律师辩护的权力,可没有给随便评价人的权力,随便对人评价我们这把这种行为叫做碎嘴子
  • 2024-09-26 17:23

    在死刑上我持不同意见,为啥要跟白皮的脚步去试图废除?有效震慑有什么错误,杀人不偿命难道就能让杀人者放下屠刀了?什么狗屁逻辑

    磨磨 回复:
    这事本文根本就是断章取义,罗翔自己也说过,在以前他是赞成废除死刑的,但是后来是支持死刑的,可以自己去找来看看,具体哪年我不记得,但肯定是他出名以前,不要跟着别人节奏黑
    劉俊生 回复:
    他早就不支持廢死了,09年以前是支持的09年之後就反對廢死了,他說死刑不單是對受害者的正義更是對受害者家屬的正義[滑稽笑]
  • 2024-09-26 18:48

    某些人早就盯着他了,就等着某一次错误,好好拿放大镜搞他!

  • 2024-09-26 17:24

    尊重傻子的命运,精僻啊,苦口婆心,他还骂你,呵呵!

  • 2024-09-26 16:08

    我是我,我不随波逐流,我有自己的判断!

  • 活过 44
    2024-09-26 18:40

    支持罗翔,辩护是每一个人的权利!

    用户98xxx27 回复:
    这里说的不是辩护
  • 2024-09-26 17:09

    有两种人喜欢带清。洋人和精神洋人。 看着律师在阿美尼堪只手遮天,羡慕可以理解,想要同样的地位也情有可原,但要是实际去做了,那就罪无可恕了

    用户10xxx31 回复:
    你看看希拉里的成名辩护,就知道什么叫只手遮天了。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回复:
    你要是换个IP,那还有点说服力。 从刺杀里根到辛普森杀妻,从一大堆天价诉讼到律师服务在GDP的占比,都去检索一下嘛
  • 2024-09-26 17:25

    我就一直很奇怪这货的视频,,看过不少,总的感觉就是他在变相的教人如果犯罪,而且尽最大可能的逃脱法律制裁[横脸笑][横脸笑][横脸笑][横脸笑][横脸笑]可能是我想多了

    哥帅本卿 回复:
    不然哪里来的“法外狂徒”
    用户24xxx60 回复:
    不可否认,他的普法让群众了解了更多相关的法律知识,但是要求尽善尽美,现在社会这种人还没出现。
  • 2024-09-26 15:43

    基本的人格思想决定意识形态

    用户11xxx14 回复:
    犹太人毫无人性
  • 魃霸 35
    2024-09-26 21:37

    没有一个人是圣人,对他做的对的事情我们要毫不犹豫的赞扬,对他做错的事情我也要毫不留情的批判。不涉及原则的问题可以批判与辩证,涉及原则的问题要一边倒的坚持态度。

    快到碗里来 回复:
    错可以容忍,但是双标不能容忍。双标,其实就是屁股坐在了敌对一方。
    魃霸 回复: 快到碗里来
    这就是触犯原则了
  • 2024-09-26 20:31

    你们可以骂他,这是你们的言论自由,他可以坚持他的观点,这也同样是他的言论自由!

    骑墙待红杏 回复:
    言论自由不是无故谩骂,有不同观点可以辩论,但是动辄扣上各种大帽子并且人身攻击也可以?提一些西方的观点就是汉奸就是亲欧美的公知?再一个问题是很多骂罗老师的人,念过几天书,有几分独立思考的能力?
  • 2024-09-26 17:13

    [点赞]忘不了罗翔老师谆谆教导[点赞]

  • 2024-09-26 18:01

    我只相信我在您这里学到的,谢谢罗老师[如意][如意]

  • 火花 28
    2024-09-26 17:19

    他有的观点我很认同,但是这次深深的鄙视罗

    十三。 回复:
    你也配
    Mr 彬 回复:
    你不配,是傻子,被带节奏
  • Arthur 27
    2024-09-26 18:51

    我始终是罗老师的粉丝[点赞]喷他的都是阉党

  • 斌斌 21
    2024-09-26 18:51

    网上太多戾气。

  • 2024-09-26 17:58

    其实他的思想偏西方,引经据典都是西方的

    oоО排骨 回复:
    学文的多少都有点不自觉的偏西方,这是近代历史造成的,学有用的,鄙弃糟粕不就好了。。不过我比较好奇,都是凡人都会有错,既然有错误道歉不就好了,为啥死扛。。。。不会真觉得自己是个完人吧
  • 致朝 19
    2024-09-26 17:16

    在一个法治社会,肆意伤害一个守法公民甚至小孩都是违法行为

  • 2024-09-26 18:07

    拿一个六千多粉丝的假官媒在这忽悠人,我就知道这个小编居心不良

  • 侵犯谁的利益谁就会鼓动傻子攻击

  • Snu 16
    2024-09-27 00:17

    罗翔一个不亚于文学家的人,他思想在国内超过不会超1000人。一群小虾米在指指点点他[点赞]

  • 2024-09-26 17:58

    是个人都年轻过,都有说过不合适言论的时候,没必要上纲上线,我还想毁灭全人类呢[吃瓜]

  • 2024-09-26 18:55

    它们啊,惯会以悲天悯人的姿态,配以西方格言警句,对国内“针砭时弊”

  • 2024-09-26 18:59

    我还是认可他的[笑着哭]

  • 2024-09-26 18:57

    我现在简直没眼看“自由”俩字,什么狗屁的自由,所有要自由的地方我都只看到了一地狼藉

  • 2024-09-26 18:39

    所有人的言论都会夹带私货,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不可否认罗的更多言论还是可取的

  • 2024-09-26 18:16

    寻衅滋事和寻衅滋事罪不是一回事

  • 2024-09-26 20:42

    支持罗翔

  • 2024-09-26 19:22

    咱们现在是不是出了误区,只要是个公众人物,都要求他尽善尽美,做完人,私下只要抓住别人一个破绽,就死抠到底,非要搞死搞臭。人人都恨伏地魔,人人都做伏地魔。请问上下几千年你能找几个完人?单手足够

  • 2024-09-26 17:49

    公众人物不要在自己不专业的领域乱发表意见。

  • 2024-09-26 20:18

    我支持罗,我反而希望他移民。

  • 2024-09-27 12:23

    人家说的很对啊!

  • 2024-09-26 20:41

    言多必有失,祸从口出

    用户13xxx21 回复:
    非常正确。
  • 2024-09-26 17:49

    依旧是全或无的看人,要么是好人,要么是坏人,这是社会,不是游戏,谁脑门上贴个标签,让你一眼断定他是好人坏人。

  • 2024-09-27 01:32

    网友大部分都是工具人的。别人说什么他们就会信什么。既不会去辨别真假,也不会去独立思考。人云亦云,跟风。这才是99%网友的操作。他们缺少了作为人的基本能力:独立思考!这个世界没有任何一个人是绝对的正确,也没有任何一种观点是绝对的真理。一件事情对好人来说是好事,对坏人来说确是坏事。同理一个人对大部分人来说很坏罪大恶极,但对某个人来说很好,舍己为人。所以罗老师到底对还是错没必要评价,你觉得他讲的是好的,你可以听之,觉得不好,可以弃之。最关键的是不要被别人的思想左右

  • 2024-09-27 01:53

    道家,儒家思想,都有与世无争,要人自己去向往学习,没人传播。不像其他教派老是要信教徒到处传播。罗这么大的学问也被洗脑。意志不定何以授人。中国5000年文化底蕴需要上帝这种玩意吗?

  • 2024-09-26 18:15

    现在的人天天被教育,不要总想着教化别人,多了只会被反感。

  • 把自己当圣人了,装杯失败

  • 2024-09-26 22:28

    作为一个律师,嘴上保持正义太容易了,难得是帮助真正有需要的老百姓,翔做了吗?

  • 2024-09-26 21:49

    你们这些人,听一些媒体人说风就是雨,就比如本文作者就是此类媒体人。你们就是一群看热闹的,哪热闹就往哪凑,也不管是香是臭,一群可悲的人

  • 2024-09-26 17:57

    藏的挺深呀

  • 7
    2024-09-26 20:29

    他开始是正直的 不知经历了什么 被掰弯了

  • 2024-09-26 18:52

    理想主义律师。现实中不可能

  • 2024-09-27 16:35

    一,推崇一个人说得对的一句话不代表推崇那个人,推崇那个人也不代表推崇那个人所在的国家,一个人的才能与道德是两个方面; 二:说神的审判才绝对正义是因为他的观点是人的权力做不到绝对正义的审判,评论截图是在什么情况下说的呢?信基督法律自由也不是道德问题 三:一条法律罪名是否存在是学术问题不是普通人考虑的,我们应该思考为什么有这个提案,这个提案的利弊不要无脑的跟风,寻衅耻辱在罪不具体,合理在兜底,删除一个罪名不是说相应犯罪都不是犯罪了,煽动在教唆里面,寻衅中打人骂人破坏等都可以在故意伤害侮辱破坏私财危害公安等其他罪里面 四:合理的怀疑是要有证据,新冠爆发在武汉是怀疑的依据,后爆出美国早有部分病例类似从而怀疑美国起源是合理的,说生化武器就纯阴谋论了 五:辛亥革命没参与过,罗认知错误 我从20年开始看罗,给民众普法上是有大贡献的,遇热点也都是谈相似案件很少急于站队的,谈论多提到外国名著名言,这与他的职业可能有大关系,但大道理是古今中外共通的。

  • 2024-09-27 14:11

    拒绝仇恨教育 没毛病阿 怎么你喜欢仇恨教育?

  • 2024-09-26 18:39

    寻衅滋事罪说的也不过分,因为这个应该广泛应用,但是大部分情况都被认定为互殴

  • 2024-09-26 16:56

    他说了啥?

    用户11xxx14 回复:
    踩为国捐躯的英雄,踩所有中国人民的底线!
    十三。 回复: 用户11xxx14
    你有看过原视频吗文盲别装懂了
  • 2024-09-27 02:02

    他只普法的时候还是挺有意思,后来他吹这么多哲学,结果自己还不是个蹭流量掐烂钱的,网上的热点只要有流量,谣言他也要出来支持,被实锤打脸又悄悄隐身,这么哲学怎么不说说造谣受害者应该是什么心路

  • 2024-09-27 12:49

    人红是非多

  • 2024-09-27 08:48

    辛亥革命是1911年10月爆发的,最起初爆发原因也确实是因为排满,我觉得罗说的没错,后面革命成功了,就不提驱除鞑虏,恢复中华了。这个是政治远见。我觉得不修清代史,就是因为一部清代史,就是汉族人民被满族人民的压迫史斗争史,不利于民族团结

  • 在中国的日本学校学生们都笑了,一起网爆他[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9-26 17:49

    不支持寻衅滋事死刑和不支持寻事滋事犯罪是两个不同概念。如果一个寻衅滋事会被判死刑,确实容易造成死刑的滥用。

    阿木 回复:
    [打脸]你都看不完整,他是不支持寻衅滋事,还有废除危害国家安全罪的死刑,寻衅滋事怎么可能死刑嘛……
  • 2024-09-26 20:02

    伪装最成功的公知

  • 2024-09-26 18:55

    有的有点刻意上高度了

  • 2024-09-26 20:29

    脑残,信基督,绝对不是好鸟!

  • 2024-09-26 18:57

    原来你是这样的一个张三[笑着哭]

  • 2024-09-27 14:27

    你觉得有问题,我觉得没问题

  • 2024-09-27 01:16

    好的舆论环境应该是争吵论证,我一定要把你说心服口服外加佩服,而不是上来给你标签帽子。甚至是谩骂。

  • 2024-09-27 08:09

    他说个清朝的遗老遗少的事情得罪了谁?难道网上都是满清的余孽?

  • 2024-09-26 23:22

    一说是基督的,绝逼是叛徒,看隐藏深浅!

    落叶~无风 回复:
    越是麻瓜越宗教,民族。我说的。基督教压迫你了?你穷是因为谁?美?日?祥子到死都觉得自己不够努力。高喊平等的今天,为什么还有特权?特权是因为基督教?还是教你自由平等的人?
  • 2024-09-26 17:27

    孔雀开屏不能只看身前的美丽[流鼻涕]

  • 2024-09-27 05:33

    别人跟你讲法律,你跟别人谈道德;别人跟你讲哲学,你跟别人论世俗;别人跟你谈人生,你偏要纠缠卖红薯……与其纠结,不如思考[汗]

  • 2024-09-27 17:22

    圣人才论迹不论心 我们都是普通人 都会做错事 只要实事的功劳大过于错就可以 一个人的作品很好 但是为人不好 我们只需要喜欢作品就可以了

  • 2024-09-27 20:05

    这个时候读过正史和没读过的分歧就出来了[得瑟]罗翔老师的文稿没有用大白文写明白搞得有些人压根看不懂讲的什么

  • 2024-09-27 08:41

    罗老师都有人上嘴咬,咬的人不是底层的普罗大众

  • 2024-09-27 17:12

    对梁启超勇于以今日之我反对昨日之我的态度大加赞颂。 但对以色列拿着昨日犹太人的苦难作为借口将屠刀砍向阿拉伯人的恶行不加一词。 宁可树一个中国狭隘民族主义的虚假靶子指桑骂槐,都不愿面对现实中更严重的苦难。 历史影射时选错对象,现实评价时避重就轻。引经据典再多也不过是巧言令色的伪善而已。

  • 2024-09-27 05:27

    支持罗翔

  • 2024-09-27 16:52

    支持罗翔

  • 2024-09-27 20:25

    支持罗老师!沙币真的很多!

  • 2024-09-26 18:26

    其实他就是飘了,忘记了自己也是一个普通人,老是觉得自己在高水平方面教育别人。和以前某宝马某一样,成功了就周围评价别人不是,应该要怎么样怎么样,我对钱没有兴趣[得瑟]

  • 2024-09-26 18:47

    伪装的不错,可惜还是在关键问题上暴露了自己的倾向

  • 2024-09-26 19:13

    原来是条变色龙

  • 2024-09-26 18:02

    信上帝、上帝能救你吗[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17xxx88 回复:
    信道教,佛教,的难道有用?
  • 2024-09-27 08:51

    你看郑教授,一样遭整了

  • 2024-09-26 22:11

    得罪人多了,被揪住了小辫子

  • 2024-09-27 17:06

    举报了,纯纯臭鱼烂虾营销号,列举的例子都是别人论文里面讨论到的内容,本意是“某些刑法应不应当存在,或者是否有其他的定罪形式。”被断章取义说要取消这些刑法,[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 2024-09-26 18:49

    其实有些对于美好的追求干嘛要上纲上线,比如我喜欢足球喜欢梅西,属于崇洋媚外么?不过说实话现在所谓的名人在大家眼里不能有一点点瑕疵

  • 2024-09-27 21:12

    说白了那些看到16亿的跑出来带节奏,剪切一些片段歪曲罗翔的想法!表面上是一群极端民族主义打着爱国的口号,实际就是想着狗粮的一群人而已!

  • 2024-09-27 10:44

    君子和而不同,对待不同的问题每个人有自己的观点很正常,每个人也有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利,重要的是要有我们自己判断。他表达了,你可以不赞同,但是不能不让人表达

  • 2024-09-27 01:07

    子女考公限制之后,我再也不看罗翔了,以前都是主动找的看。 双标而已,说什么站在普通人立场,单单这一条,就没站在普通人立场。 普通人最大的财富就是清清白白

  • 2024-09-28 02:10

    就一个死刑,你们都不明白他当时什么意思。乱用泛滥成灾以前可是很常见的,而且当下社会富人有权人也很容易避开,导致激化矛盾,社会不稳定因素增加。必须拿出死刑来讨论一下,既然要存在,那就要好好研究怎么使用,加强威慑力,稳定社会是第一位才是留下来的必要性。

  • 2024-09-27 08:38

    果然同行是冤家,带头黑的是同行

  • 2024-09-27 22:27

    一些东西确实是要向别人学习!电是人家发明的!灯也是!难道以前就不是向他国学习经验了!一定要把中西分的那么清楚的话!那建议你们去把西医赶出国!把英语从课本里删除!

  • 2024-09-27 13:00

    张三不是法外狂徒,原来罗翔才是伪装大师,普法之中全是私货

  • 2024-09-27 01:47

    隐藏得够深啊

  • 2024-09-27 20:03

    文章断章取义

  • 2024-09-27 08:06

    言多必失

  • 2024-09-27 09:19

    我觉得这个世界根本就不需要法律,只要每个人都有原则在手,那么大家做人做事都相对公平很多,而不是搞什么特权

  • 2024-09-27 16:42

    新冠时期,说美国佬投毒,它站出来反对,说要严查造谣者。说中国制毒泄露,它站出来指责中国,说要严查某研究所。[得瑟]

缘木不求娱

简介:淡看落花,闲聊“新”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