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念!歼-20飞行员李德兵面对美军:撞毁也不能先打第一枪!

恶犬吠军武 2023-09-09 22:52:55

生死一线间

在一次紧张的对峙中,歼-20飞行员李德兵面对猖獗的美军,迎难而上,却坚守着“不开第一枪”的决心。作为拦截编队的指挥员,李德兵迎面直冲美国战机,10公里,5公里,1公里,生死存亡短短几十秒。他以必死的决心,坚定的完成了指令。

李德兵清楚任务的重要性,即使拥有世界尖端的战机,也不能开第一枪。他的任务不是挑起战斗,而是迫使对方退缩,他的一举一动都将影响接下来中国的局势。这需要坚定的意志和正确的行动。

作为指挥员,李德兵肩负着逼退敌人的责任。面对近在咫尺敌机,他明白他必须遏制住猖狂的美国飞行员,在不能开火的情况下,只能逼迫敌方,让它产生退缩的情绪。关键时刻,他退无可退,10公里、5公里、1公里,近在咫尺!电光火石间,他一遍遍回想无数次战斗和训练的场景,他必须传达出最关键指令。

没有退路,勇往直前,他坚定而清晰的给身后的战友传出了指令,这需要莫大的勇气和决心。没有时间思考,没有时间犹豫,因为他知道背后是祖国的领土,是所有人的家园,没有退路可言。

大无畏终获胜利

李德兵深信自己没有回头的余地。与对手近在咫尺,这是一场决定胜负的交锋,是他献出生命的时刻。他冷静应对敌机的变动,誓要把敌机逼得主动退让,用坚定的决策迫使对方尊重中国的防空禁区。

最终,李德兵与美军飞行员擦肩而过,战机紧贴而行。敌方战机终于明白,他们在中国防空禁区没有了挑战的余地。李德兵的拦截成功,为领土安全与国家尊严立下了赫赫战功。

李德兵的勇敢行动成为军中的佳话,激励着更多的士兵勇于面对危险。他的事迹成为国内外媒体报道的焦点,彰显了中国空军的威慑力和实力。

在这次任务中,李德兵的冷静和果断是其成功的关键。他认识到,先打第一枪并不能解决问题,只有通过坚定的意志和正确的行动才能发挥战机的最大威力。

无论面对何种挑战,中国空军都将以严密的组织、卓越的技术和顽强的意志捍卫国家的蓝天。李德兵的故事将激励我们更加坚定地走在国防现代化的道路上。

33 阅读:18040
评论列表
  • 2023-09-10 09:43

    虽然感动,但不值得提倡。飞行员是无价的,拿先进歼20去撞机给不划算。直接击落

    歲月無聲 回复:
    飞行员得生命就不是生命,王海的事情才过去几年你就这么健忘
    歲月無聲 回复:
    就你这智商懒得你理论,你以为骑自行车呢。门夹脑袋了吧。
  • 2023-09-10 15:45

    别发这种文章,不好看

    用户14xxx63 回复:
    估计是第五纵队的人发的文章
  • HD 113
    2023-09-10 13:44

    不值得提昌!面对敌人就敢于亮剑!敢开第一枪!

    头发乱了 回复:
    李云龙的话,早就命令打下来了
    一缕晨曦 回复:
    然后呢?开始战争?没有命令就开火,你以为军人无组织无纪律?你以为是你街头斗殴?
  • 2023-09-10 10:15

    在自己的防空区域内,没什么不可以!

    梦回漠北 回复:
    防空识别区和领空两码事[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这里九年义务,唉😔唉😔唉😔
    流年似水 回复:
    搞清楚什么是领空,什么是防空警戒区,孩子
  • 涅槃 64
    2023-09-10 12:51

    无脑规定!谁规定的不开第一枪?飞机和飞行员都是国家的宝贵财富。

    用户15xxx01 回复:
    日本人进功中国,蒋介石也是要求不能先开枪
    流年似水 回复:
    这是防空识别区,不是领空,拿你脸开枪?故意挑起战争是吧?你有几个脑袋承担挑起战争的责任?
  • 2023-09-10 14:55

    有武器不用 拿命去撞 这命令要换老子直接投敌去了

    孝道 回复:
    你就是潜在的汉奸。
  • 2023-09-10 19:39

    以死捍卫祖国领空可敬可佩,但与敌人同归于尽除非万不得已否则不可取。犯我领空直接击落保存自己方为上策。

  • 2023-09-10 14:54

    朝鲜都比你强,进入领空直接导弹

    流年似水 回复:
    所以呢。这是领空吗?这难道不是防空识别区吗?
  • 2023-09-10 15:40

    为了博取一个自己心安和所谓大义,对手和全世界不在乎还嘲笑的反击理由

    子秦 回复:
    关键是真打起来谁开第一枪重要吗?强者为王,伊拉克,利比亚都被北约开了第一枪,谁给你讲理?
  • 弓长 45
    2023-09-10 22:08

    犯我领空,警告无效,就要开第一枪。我们要转变思维,不作无渭牺牲。敢于对犯我领空者开第一枪,才能震撼敌人。

    草帅 回复:
    所以你这种思维才能在这留言评论
    一缕晨曦 回复:
    震撼?你是逼着美国鬼子开战是吗?看看俄罗斯看看乌克兰,你以为战争那么好打?你愿意第一个死吗?不愿意就不要说这种话
  • 2023-09-10 15:39

    不发第一枪理念本来就是错误理念!还沾沾自喜? 你撞毁了,你考虑家人了么?为什么不能让对方这么痛苦?[得瑟]作为军人自己起码不能吃亏,搞他呀!

    用户11xxx20 回复:
    不是他不想开枪,而是领导没给他这个权利
  • 李阳 32
    2023-09-10 14:25

    这种兵不值得自豪

    终极电波 回复:
    南宋也是宋。直把杭州作汴州。
  • 2023-09-10 17:43

    这样的还感觉立功了,还被当典型,这是个什么心态[笑着哭]

  • 怂出境界了[得瑟]跟大国工匠一样

  • 阿慢 26
    2023-09-10 14:08

    恶心言论

  • 14K 23
    2023-09-10 16:14

    唉,这种不开第一枪的规矩,往后可能会成为我们军人进步的阻碍啊。

    小豆豆 回复:
    正是不开第一枪,印度在边境才那么猖狂,如果果断开枪反击,宵小之辈也不会那么多[无奈吐舌]
  • 2023-09-10 22:48

    入侵则击杀,优秀战士是财富,同时是一个家的主体,保家卫国唯一的决策是保存自己,歼灭敌人

  • 兰花 20
    2023-09-10 14:46

    这么说,是我们不行,还在网上天天叫什么?

    用户94xxx56 回复:
    网上已经领先人类千年
  • 2023-09-10 17:11

    他们心态就是:安心混退役从政享受生活!

  • 2023-09-10 09:14

    迂腐,开第一枪最多上个军事法庭,不开第一枪可能这辈子都没机会开第二枪了

    我家的阳台很大 回复:
    你飞过去试试看人家打不打你[哈哈笑]
    流年似水 回复: 我家的阳台很大
    中国军机直接飞到日本演习区域怎么不见日本来打?
  • 2023-09-10 13:22

    巴伦支海手术刀这个应该可以有啊,为什么要撞呢?我们的20那么贵,飞行员那么紧缺。不划算啊!

  • 2023-09-10 11:36

    是哪个领导要求的,也只是在执行命令

  • 2023-09-10 19:32

    敬佩我们飞行员的勇敢无畏,但真不希望他们为了不开第一枪而拿生命去冒险,他们的生命是无价的。

  • 2023-09-10 19:28

    想起了“皇帝的新装”这个故事[睡觉][睡觉][睡觉][睡觉]

  • 作战思维应该与时俱进

  • 2023-09-10 15:09

    人是自己的,飞机是纳税人的。

  • 凡尘 12
    2023-09-10 14:37

    [横脸笑]对敌人还讲究什么正当防卫?就该无所不用其极,飞行员也是有家人的!

  • 2023-09-10 20:24

    在公海那就尾随,在自己领海那就击落

  • 2023-09-10 18:30

    要我是别国领导人绝对不给你开第二枪的机会,第一枪就要你命

  • 2023-09-10 20:50

    不开第一枪,还手就是互殴这到底是谁定的规矩

  • 2023-09-10 19:07

    以后撞机事件就多了,人家拿破飞机跟你歼20撞,那我们就吃亏大了。不能再提倡开不开第一枪的问题了。

  • 2023-09-10 17:25

    应该主动公布信息有权击落带有敌意的军事机器

  • 2023-09-10 22:57

    在南海上我国的舰队,遇到侵略的舰队,警告无效后只能开着舰队去撞与敌方同归于尽,最终把敌舰给吓走。不开第一枪是命令服从是天职,但保家卫国是责任,忠于祖国人民是神圣的天性,就用生命去履行。

  • 2023-09-10 15:54

    还有什么资格做飞行员,,,先去广西和学生培训增加一点血性,再去当兵

  • 2023-09-10 20:58

    该打第一枪时就应坚决地打,军人就应该有铁血精神!

  • 2023-09-10 19:31

    别人都进院子了,还带了武器来的。你都不敢开门迎战。过后还在吹虚你家的刀,磨的有多亮多锋利。可斩杀一切来放。[横脸笑]

    流年似水 回复:
    你连领空和防空识别区都分不清了?
  • 2023-09-10 18:21

    扯淡,该开就开!

  • 2023-09-10 18:34

    逢敌必亮剑

  • 2023-09-10 21:34

    不理解,都到家门口了,真打仗吃大亏,轰炸稀巴烂再反击,这可都是老百姓孩子

    流年似水 回复:
    前两天中俄军舰去的难道不是美国近海???你家里才通网?
    阿彬 回复: 流年似水
    那是比中国曾母暗沙还偏得地方阿拉斯加,而且你这种人没有骨气,人家在你家门口威胁你你还自我意淫替美国主子解围,他们这是武装挑衅
  • 2023-09-10 22:12

    挨打不能还手,看见敌人不能打第一枪,慈禧那会不会也是这么干的吧?

  • 2023-09-10 17:25

    不打第一枪,可能有些时候不合适宜了

  • 2023-09-10 21:53

    迂腐

  • 2023-09-10 23:55

    不开第一枪才是混蛋办法,也不知道是那个砖家发明的。

  • 2023-09-10 22:56

    第一个撞。其余在撞击发生后,第一时间锁定剩余目标直接开火。

  • 2023-09-10 17:26

    丢人

  • 2023-09-10 22:43

    这个看在那里,如果进入中国防空识别区,军人就该用勇气开第一枪,不能太教条

    流年似水 回复:
    防空识别区不是领空,搞清楚,别来秀智商了
  • 2023-09-10 22:09

    你拿歼十去撞那你是英雄,这是J20,把小甜甜不当回事吗?再说你又不是去撞F22,还说的那么光荣,英勇。

  • 2023-09-10 21:40

    对,宁愿牺牲一名优秀的飞行员和一架尖端昂贵的战机,也不要打出一颗子弹一发炮弹,所以我建议,以后我国的军队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都不要装备武器,以免紧张状态下误射第一枪。

  • 2023-09-10 17:03

    时间和地点怎不交待?

  • 2023-09-10 16:48

    上一次还是在北大营听见的

  • 2023-09-10 20:48

    如果要去撞,用不着那么昂贵的飞机吧,改装两架无人机去。

  • 2023-09-10 12:41

    歼-20撞架一定很厉害,超音速过去,一般躲不开的。

  • 2023-09-10 21:37

    这时候,临时工,到那去了。难道只能用在国人身上吗?

  • 2023-09-10 19:01

    所以别当兵。都是炮灰。死的一点意义都没有。

  • 2023-09-10 22:11

    不开第一枪是不是因为以前我军武器装备落后尽力避免摩擦冲突,但是现在武器装备差距不大了,是不是不开第一枪的规定也要改变一下啊

  • 2023-09-11 00:01

    为什么不派无人机去拦截?J20指挥即可

  • 2023-09-10 18:49

    是时候改规矩了

  • 2023-09-10 23:41

    不开第一枪,问题是人家会給我们开第二枪的机会吗?

  • 2023-09-10 22:00

    来的是f22还值得一撞,要是个快回炉的f15[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3-09-10 23:12

    啥时候到有警戒线就可以灭了他的底气 才算强大

  • 2023-09-10 19:15

    你应该直接撞,而不是在这里出牛皮[得瑟]

  • 2023-09-10 22:34

    这种文章会误导人的!你如果爱国请别再为了流量发这种文章……

  • 2023-09-10 22:54

    你把飞机开的人家地盘去看看人家怎么做的

  • 2023-09-10 20:22

    新时代世界之争,开枪规则随之改变

  • 2023-09-10 20:49

    只为打赢,咋打都行

  • 2023-09-10 18:40

    为什么不能开第一枪?

  • 2023-09-10 20:50

    既然撞毁也不开第一枪,那要必要上天吗

  • 2023-09-10 20:33

    谁规定的“不开第一枪”?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

  • 2023-09-10 20:14

    窝家里

  • 2023-09-10 16:56

    防控识别区不是领空,肯定不能开火的,除非你挑起战争有足够的把握取得胜利。

  • 2023-09-10 19:50

    那我们飞美国领空呢

  • 2023-09-10 21:16

    开飞机撞上去和对它开炮不也是一回事么?

  • 2023-09-11 01:22

    用歼20这么先进的飞机去撞侵犯我领空的破侦察机是不是傻呀,用快退役的飞机去撞还说的过去,要么歼20执行任务如果不想开笫一枪,就挂一个空包演习弹打它一下并警告下一枪就是真弹了,虽打不死它,但可以吓死它

  • 2023-09-10 21:02

    军人眼里,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不开第一枪就是国家利益![点赞]

  • 2023-09-11 03:52

    遥遥领先,遥遥领先

  • wowo 3
    2023-09-10 16:33

    哈哈😄

  • 2023-09-10 22:47

    这也当正能量宣传?还坚决不能打第一枪,这不纯属放屁。就是因为这缘故才没人怕我们。

  • 2023-09-10 19:43

    美国也没开第一抢嘛

  • 2023-09-10 20:56

    为啥教一代人不开第一枪,什么逻辑

  • 2023-09-10 23:59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3-09-11 00:59

    落后的观念害人啊!拿先进战机去撞击对方也不开“第一枪”?!换另外一架适合撞击的便宜飞机更好?!

  • 2023-09-11 06:09

    说的好,说 的好

  • 2023-09-10 22:15

    宁可同归于尽,也不先动手,古人说的好,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 2023-09-11 07:04

    违背了自然法则的规定,不值得称赞。

  • 2023-09-10 23:42

    这种观念事错误的,要有勇于亮剑的精神的,要让敌军知道中国人不畏战敢战,只要敌人知道我们的决心才不敢欺负我们,这么好的武器在手你不让英雄开火,一不小心就要让我们的勇士白白牺牲生命,这样的指令是不对的,同样这样的心态也被外军所洞察,以后就会气焰更加嚣张!深表痛心!

  • 2023-09-10 23:54

    军人应该有强烈的求战、敢战的豪迈血勇。

  • 2023-09-10 18:10

    愚蠢,自古以来就是先下手为强,什么逻辑。

  • 2023-09-10 20:26

    以用歼七歼八咱也不说啥,用歼20干这事有点说不出的感觉

  • 2023-09-10 21:32

    为什么不打、

  • 2023-09-10 20:12

    哈哈哈哈哈哈哈,高,实在是高[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3-09-10 20:01

    不打第一枪,能站住舆论制高点

  • 2023-09-10 17:59

    死都不开第一枪,有这种理念怎么能强大,成吉思汗都能从坟里蹦出来。

  • 2023-09-11 00:42

    开歼7可以去撞。然后跳伞

  • 2023-09-10 22:16

    在我们的领空为什么不开第一枪?

  • 2023-09-11 07:00

    拿歼20撞F15划算吗

  • 2023-09-11 06:07

    不支持这种论调

  • 2023-09-10 23:14

    撞机 和开第1枪有什么不同?

  • 2023-09-10 15:30

    开第一枪性质不同了,要考虑和平大局。一旦开战后果难料。

    111 回复: 用户16xxx58
    美国也不敢开第一枪
    用户16xxx58 回复:
    如果美国做好开战准备了,那就不缺借口,想想卢沟桥事变;如果美国也不想开战,那样说辞会很多,例如误射道歉就解决了
  • 2023-09-11 08:51

    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

  • 2023-09-11 09:58

    飞行员、飞机皆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无论任何时候,我们皆不宜做无畏的牺牲,保全自身采用一切必要手段,坚决消灭来犯之敌方为最上策。

恶犬吠军武

简介:关注世界动态 了解最新咨询分析各种利弊 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