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选择余地!不开放畅连可能是华为最后的仁慈。

科技有鱼料 2024-04-05 07:50:44

当你真的体验过畅连后,你就会发现华为根本不怕微信是否推出鸿蒙版。当然这只是个人推测,不过说真的这个应用和微信看起来是有一些功能重叠了,有红包功能也有空间分享,但是真的完全不一样,而且操作方式也完全不同。

和微信的设社交朋友圈不同,畅连更像是一款带有生活分享的网络通话应用的定位,毫不夸张的说不开放畅连给第三方平台可能是华为最后的仁慈。

因为最离谱的地方就是,这个畅连是不需要添加好友的,而是把电话号码和畅连账号关联了,有两种“好友方式”,一种是同一个账号的设备关联,也就是不同的华为手机登陆相同的账号可以通话,联系人名单里显示的是登录设备的名称,这么理解就等于手机不需要号码卡也能是手机,你打电话的方式就是有网络就行,而设备就“电话号码”。

第二种就是电话号码有开通畅连账号的在你的联系人名单里也会显示出来,所以说应用如果开通给安卓和IOS的话,畅连不需要添加好友,一夜之间用户数量就能成倍式的增长!

因此感觉现在不是谈不谈得拢的事情了,而是华为想不想干,愿不愿意干的事,如果真的开放出去,根本不需要取代微信,而是很快就能实现旗鼓相当的并存,而随之而来的就是用户自己选择把更多的社交停留在哪个平台而已。

你想啊,作为工作平台,你登录的是公司账号,那么就等于形成了一个公司网的设备用户群,这个群里可以打电话,发消息,可以视频。这种模式是直接以手机作为群的使用。而除了设备号,你的号码也是畅连号可以对外通话联系。

所以讲微信用户数量的确非常多,但是鸿蒙设备里的8亿多的数量不仅是手机,还有更多的不同设备,反而是反超微信的一种新方式,并且随着更多设备的发布不用多久就能冲上十亿,而这十亿同时可以是畅连设备用户,就是这个才是最厉害的普及速度。

256 阅读:142820
评论列表
  • 2024-04-05 11:20

    不开放畅联是华为最后的遮羞布,开放了以后发现根本没人用

    moon 回复:
    真是无语,华为畅聊简洁好用,怎么总有这种无厘头到处喷
    狙擊手 回复:
    华为没有什么羞可以遮的,光明正大
  • 2024-04-05 19:41

    畅联很好用,信号也比微信稳定。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会显示电话号码,容易被骚扰[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微信这点强,骚扰直接拉黑,或者就没机会骚扰你

    用户10xxx69 回复:
    app何来信号稳定之说?
    烟烟相报何时了 回复: 用户10xxx69
    你真逗!信号稳定的是设备,华为的强项就是通信设备,如果说华为自己的APP配合自己的通信设备信号都不稳定,那你认为没有自己通信设备的微信APP信号会更稳定吗?
  • 2024-04-05 13:39

    华为又在偷鸡了,偷偷给我下载了畅连[好生气]好像手机系统也是偷偷地干活,招呼都不打给你换了[点踩][点踩][点踩]

    闲心散人 回复:
    你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人家系统自带的,还给你下载?你脸真大
    胡言乱语 回复:
    你它么是粗粮派来的卧底吧,华为应用市场下载的APP只要设置了根本不会乱发一个信息更别说和安装App了,安卓,苹果才偷偷的吧[大笑]
  • 2024-04-05 13:36

    最开始的畅连才是爽,要不是被运营商打压,恐怕现在更牛

    小竹XF 回复:
    肯定打压。直接可以通话了,抢饭碗
    風╄翑╬蓒 回复:
    妥协什么?就是没人用而已,打压你什么了?你说说啊!
  • 2024-04-05 11:31

    微信最大的坏外就是广告圈。

    上官天月 回复:
    看这话讲的,你存钱到银行,银行把你钱吃了,是不是也能讲谁让你存我这?那么多银行你不存!
    上官天月 回复:
    手续费第三大
  • 2024-04-05 23:34

    求你开放畅连不要再逼逼了,听着恶心。你也别逼腾讯了你自己搞多好,真的。大家都盼着你开。微信也就才12亿用户在你眼里啥都不是。真心希望你开放畅连,别犹豫了干吧

    天天好心情 回复: 斧头帮小虾米
    你确定是你所谓的服软嘛?你可以好好去看一看。
    斧头帮小虾米 回复:
    但是华为还就是这么做了,结果也是微信服软了咋的?[笑着哭]
  • 2024-04-06 23:07

    四大运营商只要开通畅联,下载并安装便用,免费短信,免费视频通话。扫码支付。微信有的,畅联必须得有,微信没有的,畅联也有。

    辣鸡移硐 回复:
    你说的是飞信[得瑟]
    左行不辍 回复:
    你没用过飞信吧
  • 2024-04-05 16:30

    我就笑笑,开放又如何,还不是要花钱引流,而且还不是短时间能成功的,你们也不想想当初腾讯给微信引流花了多少,而且还自家QQ引流的,都花了不少时间

    爱辣条君 回复:
    不是不确定,你用华为的,不能但能不用微信,现在你工作要用微信,你怎么选?换工作?换手机,还是加一个手机?
    泪☆ヾo承诺 回复:
    谁会没事儿闲的为了一个软件换个手机[得瑟]
  • 2024-04-05 15:54

    微信和华为手机,我毫不犹豫抛弃手机

    早晨阳光 回复:
    这跟畅连有什么关系?你可以用华为手机、用畅连,但是你不能强迫你所有的同事、客户、亲友都用华为手机,都用畅连。
    爱情就是如此简单 回复:
    简单点比喻。用苹果手机,手机所以不支持畅聊,支持微信。你说我们用畅聊方便还是微信方便。我的身份可能是员工,可能是供货商,也有可能是客户。以前大家都用微信对接,你突然来个畅聊,要求大家换系统使用畅聊。你觉得到最后是你换手机,还是全员换手机。少数永远斗不多数人,除非你有绝对权利。能给多数人立法立规。
  • 2024-04-06 00:47

    就说一句,说只想用这个软件不想用微信的快把微信删了,不删是地上爬的[得瑟]

    宝塔镇河妖 回复:
    一群教徒也就是叫唤叫唤……
    9677698 回复:
    人家一家人好不好
  • 2024-04-05 16:33

    手机号是个人最后的底线,而畅连直接就在初次见面就把身份证给人看了。

    UC网友 回复:
    问题是对方已经有你的电话号码了,你才能成为他的畅连好友。你的手机号码,不是在他添加你为畅连好友后才知道的,而是早就知道的。你搞错因果关系了
    用户18xxx40 回复:
    你是不是平时都不打电话的
  • 醇枫 43
    2024-04-05 11:38

    在mate30安装畅连?你这是胡扯吗?这是华为手机自带的,不需要下载

    拽二猫 回复:
    畅连是可以卸载的,我一开始觉得没用就卸载了
    辣鸡移硐 回复:
    畅联不在APP图标区域里,你按一下电话按钮,仔细看看就有了[点赞]
  • 2024-04-05 14:07

    微信也需要一个竞争对手,要不科技还怎么进步?

    一个材料员 回复:
    国家对微信的定位是基础设施
    用户10xxx19 回复:
    这破聊天软件还要什么进步?
  • 2024-04-05 12:35

    不能跨主流平台的软件必死

    胖虎 回复:
    死的,必然是某些喜欢绑架消费者的手机。老百姓不关心啥平台,能用常用的软件就行。手机,平台?谁便宜,谁好用,喜欢用谁就用谁。
    逝水年华 回复:
    华为手机和微信pk,上面不干预死的肯定是华为手机
  • 战神 24
    2024-04-07 09:16

    华子的敌人越来越多了!由原来的通讯设备改行造手机,手机厂家小米,Opo,Vivo变成了敌人。又说要造汽车,比亚迪等汽车厂家,变成了敌人。现在又说要搞互联,结果腾讯又变成了敌人。看这趋势全国各行各业都是华子的敌人[呲牙笑]

    小说 回复:
    你以为百草枯杀的是什么?
    斧头帮小虾米 回复:
    步步高系跟华为从来没敌对过,比亚迪跟华为是战略合作伙伴,现在腾讯适配华为了,你猜共同的敌人是谁?这阵车圈谁在遭围攻?[笑着哭]
  • 2024-04-09 00:49

    开放了就会让更多人知道确实垃圾

  • 2024-04-05 12:23

    开放了会死。

  • Lixn 23
    2024-04-07 15:56

    这个功能小米手机几百年前就有了,好久没用小米手机,现在功能可能还在吧,小米手机与小米手机之间的互播电话,互发短信都不要钱(记得对方手机也是小米量电话号与短信页面是蓝色),但要消耗流量或需联无线路由。米聊也用过,不过后来改用微信了,现在应该没人用了吧

    唐源 回复:
    几百年前就有小米了,清朝人可了不得了
    依靠! 回复:
    有没有听说过飞信!08-09年的时候挺火的!
  • zjx 22
    2024-04-05 18:51

    华为可以轻松开发出一款不逊色微信的聊天软件,腾讯确很难做出比肩华为的手机,所以腾讯没有漫天要价的资本。

    云卷云舒 回复:
    企业眼里只有利益,什么敢不敢,未成年吗?
    用户16xxx80 回复:
    你说的似乎是对的,但是你想过没有?“适配”需不需要成本?如果你是那个“因为不被兼容、所以需要开发适配成本(到最后仅仅是自己花钱然后…)”的人,你会在你自己预算内增加支出吗?……实话实说,只做智能系统和合作造车,已经是两回事了;何况,一句“不兼容”的紧箍是自己戴上的“荆棘冠”,“放开”也就是给“食言而肥”找到一个新的同义词而已,品牌,我也认为是个好品牌,曾经网购过一次手机;——但是这个事情,还是公平一点儿以商业思绪看待才是,。
  • 2024-04-07 11:18

    没有任何创新,功能与微信一模一样。真的开放估计也没人用。还把遮羞布扯了

  • 2024-04-07 11:09

    当初QQ牛逼 微信新品 同级别的米聊 飞信 腾讯QQ自家的给微信引流 还花了大力气 什么畅连?一场空

    淡露秋蝉 回复:
    是的,如果真的能成,当年的米聊、飞信哪家不强,就不会只剩现在的腾讯一家了[笑着哭]
  • 2024-04-05 19:23

    今天敢动支付市场,明天华为就要死

    用户83xxx58 回复:
    华为支付更安全[鼓掌]
    花花毛 回复:
    现在就在用
  • 2024-04-06 08:38

    想做系统这些基础设施就别想着啥App都自己做,那只会让更多人讨厌,看看谷歌的安卓、苹果的IOS,共享不是嘴上说说的,利益肯定是要分配的

  • hzz067 13
    2024-04-07 11:19

    恶心华为

  • 2024-04-11 20:26

    天天吹牛逼。抖音现在多少人玩,有多少人在抖音聊天?

  • 2024-04-06 13:02

    千万不要仁慈,我都不知道畅联是啥,便秘药吗?

  • 2024-04-05 16:53

    用华为不被监控[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爱情就是如此简单 回复:
    无知!要跳出这个圈除非你自己发射卫星,自己做代码。全程你自己动手。完全不需要别人的参与。就像间谍战斗,你的信息经过别人手里就会被泄露,被监控。
    用户11xxx11 回复:
    一样的,都不是好鸟
  • 叚其 12
    2024-04-05 11:37

    有微信的全平台支持,就算是畅连也难向其他平台推广的,当然微信自己愿意让出市场就是另一回事了

    爱情就是如此简单 回复:
    华为有这能力就不能做手机了,直接做交流软件。马化腾几次登顶首富,你认为社交软件不赚钱吗?所有企业包括个人都是逐利的。华为手机为啥贵,为啥不买成本价。因为要赚钱而已。
    叚其 回复:
    大家都具备全平台通用这个最最基础的必需功能,那比的不就是营销?很难理解?微信营销最成功,自然微信胜出,包括畅连也不可能赢,但若微信不具备这个最最基础的能力,那还有人会用吗?畅连开放全平台能力,立马取代之,你都知道没人为一个软件去换手机 只会去另外安装一个软件 又不花钱
  • 2024-04-09 03:48

    相当逆天的言论。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不是你意淫的。

  • 2024-04-10 12:36

    数字人民币到现在都没有弄起来呢,别说华为这个畅连[笑着哭]

    用户10xxx59 回复:
    云闪付背景比华为牛吧还认输。半死不活的。
  • 2024-04-05 19:18

    好事,可以试用一下,希望畅联与微信同在,微信如果做出对不起用户的事,用户可以转向畅联。

    我是谁 回复:
    很多政府部门都不让用微信或QQ传送文件了
    听风惜雨 回复: 我是谁
    传文件都是邮箱,特别敏感信息有些都是要线下传递的,我说的只是交流,特别工程项目很多细节要交流,口头又没法留证据,邮件又不方便,很多都是用微信
  • 2024-04-07 08:30

    这个功能取代不了微信,实话,没有生态

  • 2024-04-08 22:01

    这些功能谁不能做,重点的不是功能,而是某方面想不想推广

  • 2024-04-11 04:34

    说华为好的,麻烦翻一下余承东微博底下的评论好不好。

    七雄争霸 回复:
    做个手机就敢吹上天的人!你认为有什么用!
    七雄争霸 回复:
    做个手机就敢吹上天的人!你认为有什么用!
  • 2024-04-12 00:28

    又想微信兼容鸿蒙,又想用畅连取代微信。

  • 2024-04-22 19:19

    如果微信没有鸿蒙版,而华为又要推出一个和微信一样功能的APP,你看看腾讯微信会不会颤抖,西方国家那么打压华为都不能让它低头,就你一个微信能抗得住华为的反击?[呲牙笑]

  • 2024-05-04 08:57

    以华为的号召力,国家的支持力度,只要力推畅联,绝对很多人下载!

    他吞吞吐吐 回复:
    你想多了
  • 2024-04-05 16:49

    就问问畅联去超市能不能扫码付款?

    小市民 回复: 用户17xxx98
    畅连可以挂号吗,可以打车吗,可以查银行余额吗,,可以交水电费吗[笑着哭]现在的微信已经渗透生活方方面面,甚至办公室wifi密码忘了,我都用微信扫一扫同事的wifi
    用户17xxx98 回复:
    华为支付可以扫码,微信,支付宝,银联的都可以
  • 2024-04-05 18:58

    微信安装包太过臃肿了

  • 2024-04-05 22:31

    我就不喜欢马化腾,希望畅连取代微信

  • 2024-04-09 17:53

    微信是腾讯的子公司,外国佬绝大多数控股,华为是中国人自己的公司中国人控股。微信赚钱外国人受益,华为赚钱中国人受益。到目前为止腾讯还在做避税的事,公司还在国外注册还没有搬回来……

    云卷云舒 回复:
    又来了。快去开除二马国籍
    小市民 回复:
    腾讯只是避税,不是没有税,很多公司都会请专业的会计公司给自己出方案,合理避税,,腾讯和华为都在深圳,,一个个都是蝼蚁,,天天大象们会怎样,吃饱了撑的[笑着哭]
  • 2024-04-12 22:58

    干掉华为 干掉苹果 支持小米

  • 2024-04-14 07:35

    荣耀60可以用的

  • 2024-04-15 10:46

    用华为手机的不一定用畅联,但一定在用微信。

  • 2024-04-18 06:29

    以后用畅连防游戏沉迷!家长们会选择的!

  • 2024-04-05 20:33

    没有多少用华为,你唱什么呀谁听呀

  • 2024-04-06 16:34

    我荣耀手机上有个畅联,我从来没用过

  • 2024-04-06 08:05

    荣耀60谁说不能用畅连。

  • 2024-04-07 13:58

    哎呀,不用跟他们较劲儿啊,黑的,你这做的再好他也是黑。因为他们心都黑了!

  • 2024-04-08 03:52

    太遗憾了,我的荣耀X20/80GT都支持畅连,除了不支持接收卫星信息,该有的功能都没怎么砍,现在有人说荣耀60不支持畅连。

  • 2024-04-10 15:58

    荣耀60Se支持的,我的可以用

  • 2024-04-11 16:00

    畅连也是备胎,

  • 2024-04-11 06:44

    荣耀60不能用,算第三方,荣耀9x能用,是第几方?

  • 2024-04-12 15:21

    当年360也不是一样雄心壮志[抠鼻][抠鼻]

  • 2024-04-26 23:14

    洗脑式的营销,真是让人恶心到吐。

  • 2024-05-10 10:23

    畅连最大的优势打视频非常高清,而且信号稳定!我一直在用

  • 2024-04-05 18:41

    华为做类似微信的软件是分分钟的事

    用户10xxx59 回复:
    华为与云闪付靠山谁大,云闪付还不是半死不活的认输。
    春初 回复:
    那为啥还要微信去开发鸿蒙版
  • 2024-04-05 13:24

    mate30难道没自带畅连吗?[笑着哭]

  • 2024-04-05 12:06

    荣耀100之前的荣耀手机,应该都支持畅连通话。

  • 2024-04-06 09:22

    现在其实不用开放,直接电话号码就可以直连。先拨打电话,再视频通话。

  • 2024-04-07 09:59

    这个功能[流鼻涕],我从来不用,直接后台关闭一切权限

  • 2024-04-08 08:11

    都想在支付这块分一杯羹,受伤的是老百姓

  • 2024-04-09 15:53

    继续嗨

  • 2024-04-09 18:12

    荣耀80都有畅连荣耀60怎么可能不支持

  • 2024-04-09 13:26

    希望畅联启动,WX太自以为是了

  • 2024-04-16 09:36

    光说不练,等于放屁!科技进步,重在敢做敢为,无需前怕龙后怕虎!

  • 2024-04-16 14:29

    这样说就过了。中国民企互利合作才能共赢发展。霸凌垄断赢得一时输了未来发展动力。

  • 2024-04-20 09:22

    没有微信的华为离枯萎差不多了

    开心兔 回复:
    有本事你微信公开宣布不适配鸿蒙系统呀?
  • 2024-05-02 03:21

    说实话要找一个和微信一样功能的APP不困难。但主要是很多人工作社交办公都有一部分在徽信里了有点难代替。像我们的工作很多都是市场上通过朋友圈发出来的,你用畅连你没办法工作呀因为人家不用。除非你不用工作。现在看个病都是微信发自己的诊状叫医生发药过来,如果医生不用这个软件那我不是要亲自过去,

  • 2024-05-04 01:17

    没有选择的余地!不进军政治是华为最后的仁慈,不然收拾美国日本那是手到擒来,统一地球那是分分钟的事,统一宇宙也不在话下

  • 2024-05-08 22:30

    虽然我用华为 但是我并不想一个消息软件关联太多其他东西 这方面正是我讨厌微的原因之一

  • 2024-04-07 00:20

    其实多样化对于用户是好事,以前提现从来没有手续费,希望畅连可以免费提现,这个免费估计用的人还是多

    用户10xxx85 回复:
    你想多了吧!畅连把微信搞死,就要开始收费了[笑着哭]
    前风振业照明亚明 回复: 用户10xxx85
    我说的是多样化,没说畅连要搞死微信,关键也不可能搞死微信
  • 2024-04-15 17:24

    弱弱的问下华为和腾讯背后的大树不是一家人吗[呲牙笑]?

    七雄争霸 回复:
    不是!华为算老几?
    七雄争霸 回复:
    不是!华为算老几?
  • 2024-04-21 09:41

    以前的米聊一样

  • 2024-04-21 12:52

    支付渠道很多,但是实体店支付都是支付宝和微信。你见过谁用QQ收款码,或者见过谁用QQ支付的。一个功能的产生,一开始逐鹿群雄时就决定了赢家。到了分出胜负下一家很难发展,因为引流就是问题。我有汽车开,何必去费劲找共享自行车。

  • 2024-04-21 00:43

    现在微信属于国人必需品,而华为手机不属于必须,有太多的平替。

  • 2024-04-20 19:33

    畅连视频通话比微信清晰些。

  • 2024-04-21 17:43

    幼稚

  • 2024-04-23 13:24

    畅连连接视频,非常流畅,不像微信卡顿

  • 2024-04-23 20:26

    一个个都吹牛逼,现在卸载个微信看看

  • 2024-04-26 06:28

    废话中的废话,华为不开放畅连,那用户群只限于华为用户之间,一个封闭的软件,根本没有前途。

  • s123 2
    2024-04-27 13:54

    畅连把手机和畅连绑定,违反了社交原则

  • s123 2
    2024-04-27 13:53

    为何微信和手机分开用,是因为社交和工作要分开,社交群体和工作同事是2个群体,有的朋友只能是微信,而不能手机,有的手机用户不能是微信

  • 2024-04-28 23:13

    典型端着碗吃饭,放下碗骂娘。你直接卸掉微信买华为手机不就得了?为什么一定要等华为开放畅联?这么讨厌微信,这么喜欢畅联,直接买华为不装微信很难吗?

  • 2024-04-28 23:20

    做人留一线 ,来日好相见 !华为的作为 ,外国人不会懂 ![100分]

  • 2024-04-30 06:22

    七八十的老人都知道微信,这就是影响力。[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5-01 05:46

    微信是因为用户庞大,亲朋好友工作都在微信,微信能付款能社交,能游戏,各大银行和网站账号能一键登录,有庞大的用户群,那些说要畅连不要微信的,真有几个可以牛逼到把微信卸了一个月不用,再来评论

  • 2024-05-02 18:20

    能和微信互通就完美了

  • 2024-05-07 03:25

    有那实力别逼逼,干不过微信嘴硬爱哔哔!

  • 2024-05-05 22:29

    我很看好畅连

  • 2024-05-07 19:36

    可以先停!将来再杀回来!其实微信也很讨厌,占空间多不说,还没有分组功能,有时还真不好分真假朋友

  • 2024-05-07 19:15

    手机给平板、电视打电话,确实好用。

  • 跟微信相互妥协的结果。

  • 2024-05-09 19:07

    可以逃避华为的狼性工作精神不加班吗

  • 2024-05-10 08:46

    你去看看畅连的视频通话,你再看看微信的,微信的简直太糊了。

  • 2024-05-11 10:57

    有什么用,垃圾华为

  • 2024-05-11 10:15

    因为跟微信达成共识了![得瑟]

  • 2024-05-11 09:13

    华为和荣耀本来就是一家人,强烈建议两家互通有无,荣耀手机应可以升级到鸿蒙系统,因为有很多手机用户是荣耀手机,都想体验一下鸿蒙系统。

  • 2024-04-20 16:58

    为啥要停止开发?[晕]用了好几年了最好用的通讯软件,没有之一[晕] 以前直接能跟家里电视打电话,跟其他设备打电话,正期待能跟华为系的车机打电话呢[晕]

  • 2024-04-09 16:04

    鸿蒙现在是国家的,马化腾再牛批也得低头,你微信体量再大,收拾你跟玩一样。哪天一纸文件手机都用鸿蒙,就是不直接点名,三五年微信就没人了。没有了即时通讯软件,腾讯就完蛋了。这一点腾讯还是能想明白的。只是他现在还想要系统特权,能谈下来最好,谈不下来还得低头[笑着哭]

    用户10xxx59 回复:
    别TM天天拿国家来说事,国家会看的上它这破玩意。想搞微信模式华为门槛都达不到。
    用户13xxx33 回复:
    是鸿蒙向微信妥协,还是微信向鸿蒙妥协? 鸿蒙不是很牛吗?干嘛还找那么多app入驻?干嘛不自己研发???取代微信,取代美团,取代高德,取代酷狗,等等等等。
猜你喜欢

科技有鱼料

简介:感谢大家的关注